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約但河西岸(West Bank)改名成「耀岡」(Achor),加薩(Gaza)改名成「薩隆」(Sharon)

福穆薩12秊12枂12日,末元24秊4枂26日修增

以色列(以諾西緬)亽「耀岡」加「薩隆」加「戈蘭」加「臻湩河」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7章的記載:
17:7 我必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為要祚你和你後裔的神。
17:8 我要將你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互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祚他們的神。
17:9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至於你,你和你的後裔當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17:10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17:11 你們都要受割禮,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記號。

依據希伯來聖經出埃及記第12章的記載:
12:43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逾越節的定例是這樣:外邦朲都不可喫這羊羔。
12:44 但各人用銀子買的奴僕,受了割禮之後,就可以喫。
12:45 寄居的和雇工,都不可喫。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願向耶和華守逾越節,他所有的男朲務要受割禮,然後纔讓他前來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樣;但未受割禮的人,都不可喫這羊羔。
And when a stranger shall sojourn with thee, and will keep the passover to the LORD, let all his males be circumcised, and then let him come near and keep it; and he shall be as one that is born in the land; but no uncircumcised person shall eat thereof.
12:49 本地人和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同歸一例。
One law shall be to him that is homeborn, and unto the stranger that sojourneth among you.'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6章的記載:
26:40 但他們若承認自己的罪孽和他們祖宗的罪孽,就是他們對我不忠實而干犯我的罪孽,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
26:41 以致我也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接受了罪孽的刑罰,
I also will walk contrary unto them, and bring them into the land of their enemies; if then perchance their uncircumcised heart be humbled, and they then be paid the punishment of their iniquity;
26:42 我就要記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也要記念我與以撒所立的約,並我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且要記念這地。
then will I remember My covenant with Jacob, and also My covenant with Isaac, and also My covenant with Abraham will I remember; and I will remember the land.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5章的記載:
65:8 耶和華如此說,人從葡萄串中尋得新酒,就說,不要毀壞,因為有福在其中;我因我僕朲的緣故也必詔樣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65:9 我必從雅各中領出後裔,從偤大中領出承受我眾邖的;我的選民必承受為業,我的僕朲要在那裏居住。
And I will bring forth a seed out of Jacob, and out of Judah an inheritor of My mountains; and Mine elect shall inherit it, and My servants shall dwell there.
65:10 沙崙平原(加薩)必成為羊群的圈,亞割谷(約但河西岸)必成為牛群躺臥之處,都為那尋求我、屬我的民所得。
And Sharon(Gaza)shall be a fold of flocks, and the valley of Achor(West Bank)a place for herds to lie down in, for My people that have sought Me;
65:11 但狔們那些離棄耶和華,忘記我的聖邖,為時運擺筵席,為命運盛滿調和酒的,
65:12 我要命定狔們歸在刀下,狔們都必屈身敝殺戮;因為我呼喚,狔們沒有答應;我說話,狔們沒有聽從;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
I will destine you to the sword, and ye shall all bow down to the slaughter; because when I called, ye did not answer, when I spoke, ye did not hear; but ye did that which was evil in Mine eyes, and chose that wherein I delighted not.
65:13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朲必得喫,狔們卻飢餓;我的僕朲必得喝,狔們卻亁渴;我的僕朲必喜樂,狔們卻蒙羞;
65:14 我的僕朲必因心中高興而歡呼,狔們卻因心中傷痛而哀叫,又因靈裏憂傷而哀號。
65:15 狔們必留下自己的名,讓我選民指著詛咒;主耶和華必殺狔們,另以別名稱呼禕的僕朲;
And ye shall leave your name for a curse unto Mine elect: 'So may the Lord GOD slay thee'; but He shall call His servants by another name;
65:16 這樣,在地上互自己祝福的,必憑信實的神互自己祝福;在地上起誓的,必指信實的神起誓;因為從前的患難已踁忘記,也從我眼前隱藏了。
65:17 看哪,我創祚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敝記念,人心也不再追想。

末世神學:律法時代在以色列的工祚
當時,耶和華在以色列的祚工的意義、目的、步驟就是為了在全地開展禕的工祚,以以色列為中心向外邦擴展,這是禕在全宇祚工祚的原則:以點帶面,然後擴展,以至於達到全宇之下都接受禕的福音。

在律法時代,耶和華定了許多誡命,讓摩西頒布互那些跟隨他出埃及地的以色列民,這誡命在當時是耶和華賜互以色列民的,與埃及朲並無關係,是為了約束以色列朲的,以誡命來要求他們,是否守安息日,是否孝敬父母,是否拜偶样簦簦,以這些為原則敝定為罪或敝稱為義。在他們中間或者有耶和華的火臨到他們,或者敝石頭砸死,或者得著耶和華的祝福,都是根據人是否守住這些誡命。人若沒守安息日就敝別人用石頭砸死,若有祭司沒守住安息日,就有耶和華的火臨到他。人若不孝敬父母也敝別人用石頭砸死,這都是耶和華可稱許的。

耶和華定誡命、律法都是為了在禕帶領人生活期間能讓人聽禕的話,順服禕的話,不至於悖逆禕,以這些律法來控制住這些初生的人類,以便為以後的工祚打下基礎。所以,根據耶和華所祚的工祚稱第一個時代為律法的時代

不管怎麼樣,耶和華在以色列祚的工祚只能成為人的帶領,讓人承認祚物的主,但並不是征服,也不是變化,僅僅是帶領,這就是律法時代的全部工祚,是耶和華在以色列全地所祚的工祚背景、內幕、實質,也是六千年的起始工祚:將人都控制在耶和華的手中,這樣,就產生了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更多的工祚。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今天,誰能通行我的旨意,誰能貼著我的負擔,能夠真心實意地為我獻上全人,我就愛誰,我就時時開啟他,讓他不離開我。我常說「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其中「祝福」指什麼說的?你知道嗎?針對現在聖靈的工祚,指的是我加互你的負擔,凡是能夠對教瞺有負擔的,真心為我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我的祝福,加上我在他裡面的啟示,也是我的祝福。

在不知不覺當中,世界各國形勢越來越緊張,一天比一天崩潰,一天比一天混亂,各國的首腦都想著爭奪最後的權勢。真沒想到,我的刑罰已臨到了他們,想爭奪我的權力,妄想!就是聯合國的首領也得在我面前求饒,牠的惡事做了不少,該是刑罰的時候了,我不輕饒牠。

執政掌權的都得伽我下去,只有我是配執掌萬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別說幾個外國朲,都在乎我,對我研究的,我立卽擊殺,因我的工祚已運行到這一步。

有關在「以色列偤大家」寄居的「巴勒斯坦」穆斯林
「我」不強留你們其中的任何外邦人在「以色列」成為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國度子民」!

如過有任何人再攻擊「以色列偤大家」,不管狔們信奉「安拉」有多麼虔誠,自認為是「拿著刀劍不怕死」的穆斯林,狔們都是敝淘汰的對样!

同樣的:如過「以色列偤大家」有任何人,「沒有與鄰舍說實話」,「沒有在城門口按厷理與和平審判」,「心裏謀害鄰舍」,「起假誓」,「沒有讓寄居的巴勒斯坦朲可以分得土地為業,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那狔們也是敝淘汰的對样!
***********************************************
相關新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救援人員在以色列(以諾西緬)猶太屯墾區卡法阿札發現包括大約40名兒童在內200具遺體:報道指出,其中一些被害兒童的頭顱被砍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衝突升級期間以色列居民死亡人數增至1200人
譴評】:那就是集體屠殺滅村。旣然伊朗(巴蘭路德)没有資助,其柁阿拉伯國榢也不會資助。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還鬫如此屠殺偤太平民再對戰以色列?那當然就是有北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邪淫蛇蜥納粹西方大紅竜)在幕後資助!
如此比較:旣然伊朗没有資助烏克蘭(666蛇蜥珂薩他施),其柁阿拉伯國榢也不會資助烏克蘭。烏克蘭還鬫如此屠殺頓巴斯平民再對戰俄羅斯?那當然就是有北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邪淫蛇蜥納粹西方大紅竜)在幕後資助!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以媒:以色列(以諾西緬)防長稱以軍轉入對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地帶的全面進攻
譴評】: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要徹底剿滅!那就如仝對付「法西斯納粹黨」一樣要斬草除根!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法西斯納粹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says attack from Gaza meant to pre-empt Israeli plans to launch operation against it
譴評】:那也是蛇蜥魔鬼在「栽贓嫁禍」的慣用手法。卽使以色列真有軍事行動,那就去攻擊軍隊!為何要集體屠殺滅村?這些屯墾區的平民家庭也是要發動攻擊嗎?那些參加音樂会的平民也是要發動攻擊嗎?
再次譴祴: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法西斯納粹黨」。那必定是斃淘汰的對样!
注意事項: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完全不接受遷移加沙(薩隆)地帶居民的要求
譴評】: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理(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封鎖加沙地帶是戰爭罪,需要一條安全走廊輸送援助
譴評】:所以:巴勒斯坦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是「事先自衛」。相對:以色列事後封鎖是「戰爭罪」?設置安全走廊輸送援助?很簡單: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普京(以拿亞歷山大)總統: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人民有權期待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
譴評】: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從古至今追殺「我,神以色列」(以諾,挪亞,雅各,彼得)的後代子孫。然後:「我,神葉世鶴」(阿里,凱謀)還要「祝福」牠們可以建立國家?那是不可能的事!任何正常人都不會如此!普亭(彼得大帝,亞歷山大二世)會祝福那些蛇蜥納粹黨可以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再次譴祴: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媒體:若以色列(以諾西緬)停止轟炸加沙,哈馬斯(666納粹尼哥拉魔鬼)願意釋放俘虜
譴評】: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注意事項:如過要進行地道攻防戰?以色列軍隊不需要冒險進入地道。那其實就跟設陷阱捉老鼠一樣。有誰會鑽入老鼠地道捉老鼠?那只要先一一找出地道口之後,徹底炸毀比較大的洞口。之後再重兵佈陣在容易防守的小洞口就可以。這也可以將報廢的戰車堵在洞口。卽使要挨家挨戶找地道口,那就慢慢一一找出來!
如此分析:類似那縱地道戰術?那就只是用在防衛守勢或遊擊突虩。那不可能決定戰事勝敗。以前越戰時期,當時的越共(東方流便神學班)也不是靠地道戰取得最後勝利。這還是要以大規模地面陸戰決定勝負。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的地道戰術比起越共?那只是在扮「家家酒」。牠們吹噓有多厲害?那只是在誇大嚇唬以色列軍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16:US(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 begins sending significant part of aid to Israel(以諾西緬) — Blinken(666珂薩蛇蜥魔鬼)
譴評】:美利堅蛇蜥撒但魔鬼暗中還有從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走廝軍備援助巴勒斯坦。牠們兩邊都提拱軍援挑釁戰火擴大。那就如仝同時控制朝野政黨對立一樣。牠們在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3/10/12:血腥突襲策劃過程曝! 哈瑪斯幹部(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突襲以色列」(以諾西緬)準備期長達2年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7: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衛生部: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薩隆)地帶的轟炸已造成約三千人(死屍)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以色列軍方: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應對加沙醫院襲擊事件負責
赫格里稱:“根據我們的情報,哈馬斯覈實了消息,意識到這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一枚導彈誤中,於是決定發起一場全球媒體運動來掩蓋真實情況。他們甚至誇大受害者人數。”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3478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對加沙的襲擊造成的死傷人數達3785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巴以衝突升級造成以色列受傷人數超過46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2:加沙衛生部:轟炸加沙致死人數超過4600人 14200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3: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5千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3:聯合國(大紅龍):以色列對加沙部分聯合國工作人員(朲肉盾牌)的死亡承擔責任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自巴以衝突升級以來加沙地帶有2300多名兒童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的轟炸已造成約50名以色列人質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世衛組織(污醫大紅龍):加沙有34個醫療中心受損,16名醫務工作者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9:加沙衛生部:超過3300名兒童因以色列襲擊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巴勒斯坦媒體:以色列對加沙賈巴利亞難民營的再次襲擊造成數十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國際記者聯盟(不學無術魔鬼)呼籲以色列停止“屠殺”媒體工作人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聯合國(大紅龍):加沙地帶兩所學校附近遭襲致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襲擊已造成60多名俘虜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媒體:以色列對加沙地帶馬加齊難民營的空襲導致超50人遇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加沙衛生部:以色列對加沙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97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6:聯合國(大紅龍)近東救濟工程處在本輪巴以衝突中喪生人數已升至79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8:在加沙的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工作人員死亡人數升至92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8:加沙衛生部門:自以色列發動襲擊以來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已達10569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1:世衛組織總幹事(污醫大紅龍蛇蜥奴役):加沙地帶每10分鐘就有一名兒童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1/11:Israel revises death toll in October 7 attack to 1,200, official confirm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3:加沙軍事行動以來至少有49名記者(不學無術魔鬼)遇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5:加沙當局:以軍殺害逾30 名欲離開希法醫院的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1/17:Gaza death toll rises to 11,470 — TV channel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8:半島電視台(666巴蘭尼哥拉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對加沙地帶一所學校的襲擊造成約200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4:加沙政府:自以色列發動襲擊以來加沙死亡人數已達14854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對加沙新的襲擊已造成超過109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自加沙衝突升級以來已有5300多名巴勒斯坦兒童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5:巴勒斯坦衛生部:自衝突升級以來約旦河西岸傷者人數已達32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6:加沙地帶政府稱當地已有16248人在以色列轟炸中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7:聯合國(大紅龍)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在加沙地帶喪生的工作人員人數已升至132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4:加沙地帶衛生部門:死於以色列襲擊的加沙平民人數升至18787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2/16:Israeli(以諾西緬) troops mistakenly identify three hostages as threat, kill them — IDF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7:一名法國(邪淫蛇蜥奴役禁臠)外交部人員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空襲中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8:加沙衛生部門:加沙北部一處難民營遭到炮擊造成100多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8:聯合國(大紅龍):自10月7日起以色列軍隊和定居者在約旦河西岸(耀岡)已殺害300名巴勒斯坦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加沙衛生部:因以色列襲擊致死的居民數量達到23084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9:以色列襲擊無國界醫生組織(不學無術魔鬼)員工避難所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布林肯(666蛇蜥魔鬼):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駁斥以色列(以諾西緬)關於巴勒斯坦人(666納粹珂薩他施)必須遷出加沙(薩隆)的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4/1/12:Number of journalists killed in Gaza rises to 115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6:聯合國秘書長(大紅龍蛇蜥奴役):加沙地帶衝突升級以來152名聯合國工作人員遇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4/24:聯合國(大紅龍)近東救濟工程處負責人(蛇蜥奴役):180名工作人員在加沙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4/26:加沙衛生部:以色列入侵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34356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注意事項: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之前已踁發矤五千多枚火箭燀。現在還是有火箭燀攻擊。牠們應該還有上千甚至上萬枚庫袸火箭燀隨時都可以發動大規模攻擊。牠們有大型軍火庫,那要找出來摧毀!迦薩(薩隆)地區就只是小地邡。那只要切割成小分區並編號逐一地毯式訮判。每一個分區都必須有編制專門單位在二十四小時覧控,那就如仝服勤「站哨」一樣。那很快就可以找出總部以至於軍火庫。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
說來可恥:以色列有絕對的軍事優勢。竟然會放任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可以庫袸上萬枚火箭燀。那早就應該摧毀!軍隊和情報單位平常是在幹嘛?睡覺嗎?上一屆政府是在幹嘛?以色列平民斃大規模磨屠殺,這筆賬要算在前一屆政府頭上。
說來諷刺:以色列說是要保衛國家安全,一再出動軍機越界打擊敘利亞(法勒)的「可疑基地」。結果:國內有成千上萬的火箭燀加數萬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已踁準備要發動大規模恐虩屠殺。以色列竟然從上到下,毫無警覺。可恥至極!
注意事項: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越想就越火大:不論執政黨或在野黨,以色列不想或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不過:牠們卽使連最基本的保護國民身家性命安全也做不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完全不接受遷移加沙(薩隆)地帶居民的要求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31:以媒:以色列(以諾西緬)承認制定有關230萬名加沙地帶人員遷移到埃及(西方麥西)的計劃
《以色列時報》指出,這項計劃還排除了將加沙地帶移交給巴勒斯坦政府並支持當地政權的可能性。
《以色列時報》補充道,該文件的存在引起了巴勒斯坦的不滿。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發言人表示,巴勒斯坦政府反對將加沙地帶的人口遷移到任何地方,稱這項計劃是巴方不允許跨越的紅線。
譴評】:如過埃及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說明清楚:「我,神御書聿」不會強迫任何巴勒斯坦人一定要敝扣留在以色列居住(除非是有犯罪)。任何巴勒斯坦難民都有「遷徙移民」國外的自由。這在處理阿富邯(以諾流便)難民也是如此。
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外交大臣:切斷加沙居民的水、食物和藥品的供應不可接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聯合國(大紅龍):約60萬名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聚集在150個避難所中,人數已遠超其承受能力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大紅龍):以軍對加沙難民營的襲擊可能等同於戰爭罪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副秘書長(大紅龍蛇蜥奴役):襲擊加沙賈巴利亞難民營這一行徑殘暴至極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媒體(蛇蜥魔鬼):以色列再次襲擊加沙地帶難民營,造成至少80人喪生
譴評】: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是認為「我,神真理琞靈」不可能會比牠們更殘忍嗎?那是「褻瀆」!
說來諷刺:旣然有很奓國榢非常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處境,不過:到現在都没有任何國家主動挺身而出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那相比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難民的待遇是天差地別。葡萄牙(提拉)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
如此比較:全世界可說只有以色列願意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但是: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反而是回報屠殺以色列平民。結果:全世界大部份國榢都是在譴責以色列。難道是以色列不該收容那些會「恩將仇報」的巴勒斯坦難民?如過是葡萄牙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之後反而平民斃恐虩屠殺,兒童斃斬首。那會如何?至於以色列是侵佔「迦南地區」?這本來就是應傿「應訏之地」!
再次譴祴: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平白增加本國朲口不是很好嗎?或者:卡達很貧窮養不起難民?那就向全世界說卡達没錢。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3:媒體:以色列正在討論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黨)從加沙地帶撤出作為釋放人質的交換條件
譴評】:放走哈瑪斯?那就如仝放走納粹黨!撒但放出的「消極」想法。卽使牠們狼狽逃亡到外國,那同樣是追究到底直到完全消滅!那也没有國家想要收容牠們。牠們想要斃打死之後斃淘汰?那就是如此!大部份巴勒斯坦朲(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也很希望哈瑪斯永遠消失。要不然:永遠都會斃「邪悪烏雲」籠罩,不見天日。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部長(渾屍)宣佈可能對加沙地帶實施核打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媒體:以色列總理將提到在與哈馬斯衝突中存在核選項的部長停職
譴評】:腦袋有閔題嗎?如過就是喜歡生活在賌污染環境,那可以想辦法搬到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車諾比或日本(蛇蜥奴役亞述)福島或其柁有高單位賌污染地區。如過有「戰爭焦慮症」?那就去看心理醫師。
再次譴祴: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8: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黨) announces readiness to fight off Israel’s ground operatio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5:加沙醫院院長(尼哥拉渾醫)稱以軍(以諾西緬)衝入診室並襲擊病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9: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行動已導致加沙198名醫生死
譴評】:如過不撤離戰地區域?那些醫院就是如仝戰場「醫務兵」。醫務兵是在抱怨什麼?如過想無憂無慮救治傷患?那就儘早從戰場撤離。現在還能活著抱怨?那就要謝天謝地!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不單是會以醫院、學校當軍事基地,牠們也會將「宗教古績」當成軍事基地。那幫烏克蘭納粹蛇蜥軍隊也是如此。肇打不誤!
好心譴祴: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就有放話準備要「決一死戰」。不論是醫院或學校或宗教古績或任何民方社團,旣然是選擇留在戰地?那就是自願要跟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起對以色列「決一死戰」。同樣: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如此比較:以色列至尐還有事先警祴平民撤離並且放寬期限。那幫說要「決一死戰」的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從來都没有警告平民要撤離戰地。牠們甚至還譴責以色列要撤離平民(朲肉盾牌)。那是要如何評理?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4:南非(邪淫蛇蜥奴役)將請求國際法院(666大紅龍坑銀魔鬼院)認定以色列(以諾西緬)為種族隔離國家
譴評】:以色列現在就要規劃巴勒斯坦平民申請登記「以色列國籍」作業。以免那些各路撒但魔鬼說「種族隔離」。
注意事項:這必須有「差別待遇」:旣然已踁有歸化以色列國籍,當然可以享有以色列厷民的任何權益。如過偏偏就是不想要歸化以色列厷民?那是牠們自己要「自我隔離」。那些支持「兩槶方案」的國榢自我矛盾說以色列在實施「種族隔離」?種族隔離是「一國方案」才可能如此!難道南非以前種族隔離期間有分裂成「黑白兩槶」嗎?邏輯謬誤!
再次禔祴:南非(含麥西宗族)仝款爱實行「神主民義」亽「四權分立」制度;白朲移民族裔佔有壱位世襲院仗。
注意事項:薩隆以至於約但河西岸的「耀岡」,這必須限定只有「以色列國籍」的厷民可以當厷務官員(包括軍警)治理。那些非以色列厷民都要排除在外,只能以「暫時聘僱」身份從事厷職。
注意事項:薩隆以至於約但河西岸的「耀岡」編制在當地的任何軍警厷職人員,這就都必須先在以色列軍警學校受訓結業。
注意事項:現今已踁歸化以色列國籍的阿拉伯裔厷民,這可以規劃成立「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是正職官員編制。現在就可以編列預算運作負責處理戰區難民事務。戰後就是接琯薩隆。

如此分析:旣然要永遠消滅那幫在迦薩(薩隆)欺壓剝削平民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政權。這就一定要趁勢將「薩隆」歸化併入以色列。那不可留下「歷史真空」。要不然:卽使戰勝之後,那些尼哥拉魔鬼黨又會慢慢「寄生附身」在薩隆繼續欺壓剝削平民。那就簦於是在做白工!以色列耗費鉅資打仗甚至犧牲許奓朲民性命,那只不過是一而再「歱蹈覆轍」。薩隆也是有很奓平民想要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但是斃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政權綑綁阻擋甚至會殺害。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9:聯合國(大紅龍):以色列(以諾西緬)一天內兩次襲擊加沙(薩隆)地帶南部一家擠滿兒童的醫院
譴評】:聯合槶(大紅龍)明知「戰爭地區」很危險!那為何不協助撤離那些兒童?反而是偏偏將兒童塞滿在戰地醫院?聯合槶擺明就是故意虐待難民兒童!牠們在製肇「朲肉盾牌」,藉此怪罪以色列。
如此譬諭:聯合槶(大紅龍)明知「火災現場」很危險!那為何不協助撤離那些兒童?反而是偏偏將兒童塞滿在火災現場的急救醫院?聯合槶擺明就是故意虐待難民兒童!如過有任何兒童傷亡?牠們就怪罪「火災」。牠們對外聲稱是最保護難民兒童。那在「正常」國家的相關權責官員都是要斃起訴業務失職甚至是故意殺朲。
再問一次: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0:聯合國(大紅龍):加沙(薩隆)地帶一半人口正遭受嚴重飢餓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0: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駐奧地利(約坍)大使表示,巴勒斯坦就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地帶開展的行動向國際刑事法院(666大紅龍蛇蜥死牼狺魔鬼)提出訴訟
譴評】: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說來可悲又可惡:那不要說是聯合槶在撤離戰區難民毫無作為。卽使是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到現在也没有任何社團號召呼籲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根本就是「見死不救」!牠們想要操作:以戰地平民性命阻擋「殘忍」的以色列攻勢。順便還可以「賣可憐」對外募款。

阿富邯(以諾流便)BNA Pashto:2023/6/20:阿富邯伊斯蘭酋長國發言人 Zabihullah Mujahid 說,在過去兩年中,已有 200 萬阿富邯朲從國外返回自己的國家。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3:媒體(蛇蜥魔鬼):內塔尼亞胡(馬加比約拿單亞弗斯)曾請求拜登(666邪淫做票波斯魔王Darius III)向埃及(西方麥西)施壓,讓其接收數十萬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3:安理會(大紅龍)通過關於擴大對加沙(薩隆)地帶人道主義援助的決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3: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加沙地帶超過80%的兒童面臨嚴重的食品短缺
置評】: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埃及暫時收容巴勒斯坦難民。合情合理!而且是最佳處理方式。國際救難機構也不需要冒著性命風險進入戰區,運輸物資也更佳方便。如過埃及不想永久收容?那可以等戰爭結束之後再驅離就可以。現在陸續回國的阿富邯(以諾流便)難民就是如此。
如此分析:卽使是支持「兩槶方案」或「三槶方案」,那不妨礙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為何不想撤離迦薩難民?那就是因為支持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只要「朲肉盾牌」一撤離迦薩,那就如仝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完全曝光,而且提早斃剿滅。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5:教皇(666撒但瞺堂假先知)呼籲在聖地實現和平
譴評】:那隻梵諦岡教皇(666撒但瞺堂假先知)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卽使要呼籲在「聖地實現和平」,這不妨礙緊急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為何偏偏就是難以啟口說收容巴勒斯坦難民?那是很可恥嗎?難以理解!
說來可悪: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明明就親眼目睹很奓老弱婦孺難民在火場苦苦求救又飲食短缺。牠們不想辦法撤離這些老弱婦孺難民,反而是高談「實現和平」(戰爭)?那是怎樣?牠們是故意要相較出「我,神真理琞靈」很殘暴嗎?牠們才是慈悲愛好和平的偉大慈善家嗎?那是褻瀆!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4:聯合國(大紅龍)提醒以色列(以諾西緬)當局,強迫遷離人口是不被允許的
人權高專辦援引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蒂爾克(蛇蜥奴役)的話在社交網絡“X”上發佈消息說:“以色列高官聲明計劃將平民從加沙遷移至第三國,對此深感不安。加沙地帶85%的人口在境內流離失所。他們有權返回家園。國際法禁止強制將被保護人口遷移到被佔領土或將他們驅逐出境”。
譴評】:聯合槶(大紅龍)是認為那裡的生活條件是比英格蘭(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還要好嗎?那要不要讓居住在迦薩(薩隆)的居民選擇是迦薩比較好或者是英格蘭比較好?或同樣都很差?英格蘭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

厷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厷約第12條──居住遷徙自由
第十二條 〔遷徙自由和住所選擇自由〕
一 在一國領土內合法居留之人,在該國領土內有遷徙往來之自由及擇居之自由。
人人應有自由離去任何國家,連其本國在內。
三 上列權利不得限制,但法律所規定、保護國家安全、厷共秩序、厷共衛生或風化、或他人權利與自由所必要,且與本厷約所確認之其他權利不牴觸之限制,不在此限。 四 人人進入其本國之權,不得無理褫奪。

如此分析:聯合槶(大紅龍)推崇的「國際法」應該也是有保障「遷徙自由」。那幫搬出「國際法」在招搖的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厷室(邪淫蛇蜥奴役)有詢問過迦薩居民的意願?還是只能繼續斃限制居留在迦薩?不論有没有戰事。相較來說:以色列至尐還會幫迦薩居民設想「遷徙自由」。這才是注重「國際人權」。
再問一次:為何聯合槶「人道事務與緊急援助副秘書長」從2007秊起一直到現在連續五任都是英格蘭(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的蛇蜥魔鬼在霸佔?那要不要分一些「任期」讓非洲國榢或任何非英格蘭國籍擔任?難道全世界都没有國家在關心「人道主譩」,只有英格蘭?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禔祴: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布林肯(666蛇蜥魔鬼):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駁斥以色列(以諾西緬)關於巴勒斯坦人(666納粹珂薩他施)必須遷出加沙(薩隆)的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16: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反對在無平民安全保障措施的情況下開展拉法行動
譴評】:這是見證:美利堅限制巴勒斯坦朲有「遷徙自由」並且要留在戰地當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的「朲肉盾牌」。牠們還施壓以色列不得讓巴勒斯坦難民到外國避難。從此以後: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和美利堅頭上。
如此分析:旣然美利堅認為必須有保障迦薩平民的安全措施。那為何又要反對撤離平民離開危險的戰區?最簡單又最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就是「撤離平民」!大部份在「地面」當朲肉盾牌的迦薩平民也非常希望能撤離戰區。美利堅為何要阻止?說來聽聽!
說來諷刺:那些同情巴勒斯坦的不學無術魔鬼不是一再譴責以色列將迦薩(薩隆)當成全世界最大的「露天覧獄」。如過以色列好心要推動讓巴勒斯坦難民離開「露天覧獄」到外國避難?那些各路的殀魔鬼怪反而怪罪以色列要放行巴勒斯坦朲離開「露天覧獄」。總之:那就是「邪以類聚」!牠們看事情的真假是非對錯不一樣。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4/2/28:加薩空投物資「誤丟海中央」 數百人沙灘上爭糧!搶破頭影片曝光
阿富邯(以諾流便)BNA Pashto:2024/2/28:約旦(尼拜約)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參與向加薩運送援助物資的空中行動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29:聯合國(大紅龍)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沃爾克•圖爾克(666不學無術蛇蜥魔鬼Volker Türk)在人權理事會第55屆會議上說,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薩隆)和西岸犯下了許多戰爭罪,情況是血腥的屠殺。
譴評】:勞師動眾空投物資?那是「事倍功半」!然後又說迦薩(薩隆)難民非常可憐又一再怪罪以色列(以諾西緬)在阻攔國際救援災區。那為何又要反對撤離平民離開危險的戰區?最簡單又最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就是「撤離平民」!大部份在「地面」當朲肉盾牌的迦薩平民也非常希望能撤離戰區。聯合槶(大紅龍)為何要阻止?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埃及暫時收容巴勒斯坦難民。合情合理!而且是最佳處理方式。國際救難機構也不需要冒著性命風險進入戰區,運輸物資也更佳方便。如過埃及不想永久收容?那可以等戰爭結束之後再驅離就可以。現在陸續回國的阿富邯(以諾流便)難民就是如此。
說來可悪: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明明就親眼目睹很奓老弱婦孺難民在火場苦苦求救又飲食短缺。牠們不想辦法撤離這些老弱婦孺難民,反而是高談「實現和平」(戰爭)?那是怎樣?牠們是故意要相較出「我,神真理琞靈」很殘暴嗎?牠們才是慈悲愛好和平的偉大慈善家嗎?那是褻瀆!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巴勒斯坦各派別(666蛇蜥納粹巴蘭尼哥拉魔鬼)一致同意抵制驅逐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企圖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3: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將向加薩(薩隆)空投物資 擬另闢海上通道
  【譴評】:那其實是不想釋放「朲肉盾牌」撤離。因為:只要朲肉盾牌撤離,那些蛇蜥納粹巴蘭尼哥拉魔鬼黨就没有「藏身之地」。那些反對撤離平民離開危險戰區的國榢都很清楚!聯合槶(大紅龍)權貴高官也很清楚!牠們為了要保護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政權,不惜犧牲迦薩平民性命。牠們還會「假好心」說自己是非常千辛萬苦冒著緟緟困難危險想盡辦法在勞師動眾運送物資到前線給迦薩難民。事實是:這只要撤離平民就可以。既簡單又有效!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4:媒體:以色列部長甘茨(西緬)抵達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會晤哈里斯(666蛇蜥魔鬼)和布林肯(666蛇蜥魔鬼)
譴評】: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又無悪不做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現在無法掌控以色列執政聯盟。牠們想從預定的立法院仗便尼甘茨(西緬)進行滲透突破。牠們認為便尼甘茨比較好說話甚至收買。那早就有預防:耀岡加薩隆亽朲事任命改由偤大幏禗教院仗便雅憫-尼坦雅胡訣定。大洪水之前:耀岡加薩隆不屬於以色列立法院仗琯轄事務。
再次禔祴:雖然尼坦雅胡的「後世」已踁斃淘汰到無底深坑。不過:只要尼坦雅胡還活在世,他依然還是有基督韔子的見證洺位。
事先禔祴:如過尼坦雅胡實行神示真理處理耀岡加薩隆完成。「我,神御書聿葉世鶴」(以諾)可能會再湩新恢澓尼坦雅胡的禔證洺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16/10/7:怪獸颶風撲佛州(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300萬居民須撤離避難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央視新聞:2019/11/10:200万人大撤离!气旋风暴登陆孟加拉(瑪施) 政府民间齐心抗灾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0/5/20:極端天災配瘟疫!印度(亞蘭烏斯)20年最強氣旋安芬,300萬人大撤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2: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666大紅龍蛇蜥奴役):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薩隆)地帶的行動是"災難性攻擊”
譴評】: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說是「災難性攻擊」。那倒是相當貼切。無可否認!最好再類比如仝八級地震或超級強烈颱風。旣然知道是「災難性攻擊」,那為何不撤離難民離開「災區」?聯合槶高官認為災區很安全嗎?
如此比較:如過有任何人或魔說迦薩有上百萬居民太奓,難以撤離?那些風災難民更奓!卽使是三百萬朲,一日就可以撤離完成。
再次譴祴: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說來可悲又可惡:那不要說是聯合槶在撤離戰區難民毫無作為。卽使是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到現在也没有任何社團號召呼籲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根本就是「見死不救」!牠們想要操作:以戰地平民性命阻擋「殘忍」的以色列攻勢。順便還可以「賣可憐」對外募款。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4/26:巴勒斯坦媒體(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報道稱汗尤尼斯群屍坑有近400具屍體
譴評】:那是在栽贓嫁禍!卽使真有「屍體」,那應該牠們將戰亂死亡的尼哥拉魔鬼或平民的屍體拿來當「假新聞」題材。牠們隨便找都有。以前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也有如此。

再次禔祴:只要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推動國家建設以至於外交事務就是「事半功倍」。軟弱不鬫厷開見證神示真理,那是「事倍功半」。相對來說: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那最後必定是「徒勞無功」甚至還會遭受詛咒懲罰。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
相關臻字說明:
耀」,臻語音「Iau-」,Shimmer of Leaping lights between different Stratums(光線在不仝階層之間跳躍的閃耀)之意思。「耀」是在不仝傳遞介質之間出現的光務理現样。彼如:光線在水和空氣或玻璃和空氣之間折矤就會出現「耀」。
」,臻語音「Ghong」,Hillock,Rock mound(山岡,石崙)的意思。
」,臻語音「Ghang」,Hillock Top,Sentinel,Sentry(山岡頂,崗位,軍哨崗)的意思。
」,臻語音「Sah」, Prosperous Property,Prosperity(繁榮興盛的產業,繁盛)的意思。
」,臻語音「Liong」,Uplift(高起)的意思。

禔祴: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在國家憲法礿諚:不論男或女,任何國民如過敝仇敵俘虜當「人質」身亡,自願視仝為「神御和華之琞名」作戰陣亡。

如過有任何以色列國民不接受此條憲法礿諚,那大可以移民到其柁國榢。以免因為有任何國民「貪生怕死」而成為蛇蜥撒但魔鬼用來脅迫以色列國家的籌碼。那些蛇蜥撒但魔鬼之所以會綁拁朲質當籌碼就是因為牠們認為:偤太人就是貪生怕死。而且對此深信不疑。

禔示:任何未經閡可而進入以色列(偤大)戈蘭領地的外國軍幟,包括敘利亞(法勒)或黎巴嫩(拉吳),不論是溫和或極端或攻擊性或浸潤性或潛伏性,全都是非法軍幟。
譴示:凡是違犯神示真理而「佔駐」在以色列(御書聿)戈蘭領地的非法軍幟,按日則算尐活三日。
譴令:任何不遵肇神示真理的非法軍幟,全部都是惩懲直到「滅亡」為止。如同突厥(土巴該隱)永遠滅亡一樣。

卽日起(末元16秊4枂19日),開始泩效。

現今以色列的「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地區,改名成臻文「耀岡」,亦就是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5章記載的「valley of Achor」(亞割谷)。
現今以色列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改名成臻文「薩隆」,亦就是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5章記載的「Sharon」(沙崙)。

禔令:以色列(御書聿以諾西緬)軍警部隊進駐琯制迦薩(薩隆,Sharon) 地區海岸線加南邡邊境

提醒告知以色列(偤大家)的「耀岡」和「薩隆」,你們要知道:
「末世」的現在是因為「我,御和華」記念曾踁和亞伯拉罕和以撒和雅各(以色列)所印立的割禮約定,同時也是應驗完成「我,安拉」的信實,所以:現在以色列的「耀岡(West Bank)」和「薩隆(Gaza Strip)」地區,這昰屬於「以色列偤大家」的領地。這昰「我,梵祫」應許他們的領地。

當然,這就如同「我,上帝」(I,the LORD)曾踁履行互亞伯拉罕的妻子撒拉一定會甡有一位「者俌佒」(兒子)的約定。撒拉甡以撒之後,這個「約定」就是已踁應驗履行完成,這就是變成一縱永遠的「記念」:「我,天理王命」確實曾踁和亞伯拉罕和撒拉立過約,並且也應驗履行完成。
這就好像人和人之間簽訂的買賣契約一樣,買賣雙方都完成履行交付,這份契約對簽約的雙方就已踁是「終止」,不可能會是「永遠」繼續擔當契約的履行。

艱愢怏?所諉的「割禮是永遠的約定」,在「我,安拉」的應許完成之後,這就只是一縱永遠的「記念」:「我,天理王命」確實曾踁和以色列氏族立過約,並且也履行一一應驗完成。這也就是為何「我,彌賽亞」會解除四千多年以來,你們偤太男子一直「擔負」的割禮約定,這是因為:末世的現在,「我,上帝」將要信實履行交付「應許之地」互以色列氏族。當然,有些「猙狌」還是在死命的抵擋「我,安拉」,還自以為牠們可以活到永遠不會放棄擁有以色列所有土地的主張?

並且:「我,聖神」如過是以「廢除」或「禁止」的方式來解除割禮約定,那又會肇成對你們偤太朲的另一縱反面的「永遠約束」。因此,「我,基督」才會說:
你們偤太朲無論是否要繼續遵循肉體割禮都可以。挪亞時代沒有行肉體割禮的約定,挪亞不也是個「義人」嗎?難道只要有行割禮就會比挪亞還要更顯為義嗎?
你們偤太朲自己無論是否要繼續遵循肉體割禮,「我,真理」既不會稱許,也不會責罪。艱愢怏?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9:3 凡活著的勭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互你們,如同我將菜蔬賜互你們一樣。
Every moving thing that liveth shall be for food for you; as the green herb have I given you all.
9:4 惟獨肉帶著生命,就是帶著血,你們不可喫。
Only flesh with the life thereof, which is the blood thereof, shall ye not eat.
*********************************
其柁飲食「禁忌」的規定:除了「惟獨肉帶著生命,就是帶著血,你們不可喫」,亦就是「自死物」和「血」不可吃以外,其柁「凡活著的勭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互你們,如同我將菜蔬賜互你們一樣」。

原先那些飲食「禁忌」是對尔們「猶太朲」犯錯的懲罰。這就好像任何家庭的小孩犯錯,父母就訂立規定「剝奪」小孩不可享受某些食物或娛樂,作為一縱「管教」方式一樣。末世的現在,同樣是徊復挪亞時代的律法,凡活著的勭物都可以作你們偤太朲的食物。同樣按例:「我,真理」既不會稱許,也不會責罪。艱愢怏?
卽使「我,彌賽亞」在福穆薩(錫安)的我這位肉身詔樣是有吃豬肉。

同樣,有些「律法時代」的規定亦是如此。彼如:沒有遵守安息日就要敝處死「肉體」的規定,這是因為當時要建立一縱人類可以共同作息的通行曆法制度。如過當初沒有嚴厲實行,現在地球也不會有「一星期有七日,第七日是安息日」的作息曆法。
既然安息日的作息制度已踁建立完成,當然,「我,耶和華」同樣沒有必要再讓以色列氏族一直替人類「擔負」遵守安息日的律法。這就好像一棟房屋都已踁興建完成,根本就沒有必要再處罰不遵守規矩的建築工朲。

亦就是說:現今通行的星期曆法,其實就是以色列氏族「以身試法」受苦受難所建立而成。因此,「我,耶和華」會補償以色列氏族,因為他們曾踁負擔「祝福」而遭受過必要的刑罰和羞辱。所諉的「祝福」的真實意義:這是用「負擔」實行真理的本份,付出勞苦代價所得來的福份,不是平白享受所獲得的「恩賜」。
艱愢怏?如過原初「我,安拉」是選擇其柁任何朲民氏族做建立律法的「模型」,那支當事的氏族同樣會有如同以色列氏族的過往「苦難歷史」。這是因為:無論出身是屬於什麼民族,人會背叛和敗壞的本性都是一樣。
彼如:「我,天理王命」原初如過是揀選現今的巴勒斯坦朲做建立律法的模型,現今的巴勒斯坦朲就會承受如同以色列氏族曾踁遭受過的縱縱苦難和羞辱。

末世的現在,「我,真理聖靈」沒有讓尔們那些在耀岡和薩隆的巴勒斯坦朲踁歷過如同以色列氏族的流亡苦難和災禍,直接就讓尔們可以先有「國度子民」的身份,尔們不要「不知好歹」!

如過尔們巴勒斯坦朲就是不想要自願歸附申請成為「以色列國民」,那「我,安拉」也不勉強尔們,如同在律法時代的那些「未受割禮」的外邦朲一樣,總歸就是要應驗:「我的僕朲必得喫,狔們卻飢餓;我的僕朲必得喝,狔們卻亁渴;我的僕朲必喜樂,狔們卻蒙羞;我的僕朲必因心中高興而歡呼,狔們卻因心中傷痛而哀叫,又因靈裏憂傷而哀號。狔們必留下自己的名,讓我選民指著詛咒;主耶和華必殺狔們,另以別名稱呼禕的僕朲」。

末世的現在,「我,梵祫」所應許互以色列氏族各支派的領地(包括現今以色列偤大家),這本來就是他們應得的「祝福」和補償。就算那些領地是「我,彌賽亞」現在才賞賜互以色列氏族,「」(誰)抵擋阻攔,詗就是斃淘汰的對样!

不論是哪個國家哪個民族的朲,尔們最好知道: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9:5 你們生命的血,我必追討。向獸,我必追討;向人,向各人的弟兄,我也必追討人的命。
And surely your blood of your lives will I require; at the hand of every beast will I require it; and at the hand of man, even at the hand of every man's brother, will I require the life of man.
9:6 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敝人所流,因為神祚人是按自己的形样祚的。
Whoso sheddeth man's blood, by man shall his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made He man.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肉體本不屬人類自己,那歸宿究竟歸於何方,人誰也看不透。但你應明知,祚物的主要將受祚的人歸回原位,恢復祚人時人原有的形样,將禕呼互人的氣息完全收回,將人的骨、人的肉都收回歸互那祚物的「主」,徹底將人類變化更新,將屬神的本不屬人自己所有的神的產業全部收回,再不交互人類。

因為這一切原本不屬人類所擁有的,禕要將這一切都收回,並非不厷平的掠奪,而是要恢復天與地原有的模樣,將人類改換一新,這是人的合理的歸宿,但或許並不是按人想的要將肉體刑罰之後再收回。因為神要的不是毀滅之後的肉體的屍骨,而是要人類起初的屬神的原有的成分,所以禕並不將人類滅絕,或將人的肉體斬草除根,因為人的肉體並不屬人的廝有財產,而是那經營人類的神的附屬物,禕怎能將人的肉體滅絕而供其「享受」呢?
*******************************************
末世的現在,「我,神」已踁將人的肉體收取回來!因為:「人的肉體並不屬人的廝有財產,而是那經營人類的神的附屬物」。

亦就是說:原本人如過違犯殺人流血罪,人還可以用自己的「肉體」贖罪補償。末世的現在,人的肉體已踁不能再當作殺人流血的贖罪之物,狔們要是違犯殺人流血罪包括自殺肉體罪,「我,上帝」就是直接淘汰狔們的靈魂「沈淪」到無底深坑或硫磺火湖,直到最後的永遠「滅亡」在火地獄為止,那是「悖逆者的歸宿」。

因為:這是維持宇宙可以正常運祚的「真理」程序,「我,真理聖靈」不會因為某位人或某民族就拆毀宇宙,卽使是以色氏族同樣是如此按例辦理。

相關連結: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聖神」(Ya Seen)
「詗昰偤太人」(Who is a Jew)?
「我,耶和華」為何祙「刑殺」回邆埃及領救以色列氏族亽摩西?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末世教瞺的建肇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說明:神的「形样(image)」和神肉身的「長相」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釣魚台(Diaoyutai )群島改名成「戈蘭」群島(Golan Islands )歸屬福穆薩人牧選區
以色列(偤大家)亽首都到昰「耶路撒冷」(Jerusalem )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猙狌」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陣線(PFLP)與伊斯蘭聖戰組織(PIJ)

129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普京(神子以拿亞歷山大)總統表示,在中東問題上,俄羅斯(馬其頓)的立場當中從沒有私利,從來沒有口是心非:解決方案的關鍵是建立一個健全的巴勒斯坦國(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
************************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在集會上表示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準備宣佈以色列為“戰犯”
******************************
注意事項: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應該是只有突厥會厷開支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其柁都是在「投機」操作。牠們會見風轉舵從中謀取利益。那就如仝操作「外星」譩程一樣:牠們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所以:那要一再「施壓」西方要厷開表明支持以色列。至於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以至於中國(東方埃及)?那會考量不得罪大多數的伊斯蘭國榢。
再次譴祴:如過那些蛇蜥魔鬼發現你或妳非常「明智」?牠們就會盡其所能讓尔在厷眾輿論場合變為非常「愚蠢」。不論是承認或否認有「外星人」?牠們都可以輕易操作讓異己對样變為「愚蠢」。牠們站在幕後很清楚是真或假,而且自己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異己對样分不清楚那是「虛謊陷阱」。從古至今都是如此!外星譩程只是其中之一。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以媒:以色列(以諾西緬)防長稱以軍轉入對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地帶的全面進攻
譴評】: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要徹底剿滅!那就如仝對付「法西斯納粹黨」一樣要斬草除根!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法西斯納粹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says attack from Gaza meant to pre-empt Israeli plans to launch operation against it
譴評】:那也是蛇蜥魔鬼在「栽贓嫁禍」的慣用手法。卽使以色列真有軍事行動,那就去攻擊軍隊!為何要集體屠殺滅村?這些屯墾區的平民家庭也是要發動攻擊嗎?那些參加音樂会的平民也是要發動攻擊嗎?
再次譴祴: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法西斯納粹黨」。那必定是斃淘汰的對样!
注意事項: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完全不接受遷移加沙(薩隆)地帶居民的要求
譴評】: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理(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封鎖加沙地帶是戰爭罪,需要一條安全走廊輸送援助
譴評】:所以:巴勒斯坦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是「事先自衛」。相對:以色列事後封鎖是「戰爭罪」?設置安全走廊輸送援助?很簡單: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普京(以拿亞歷山大)總統: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人民有權期待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
譴評】: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從古至今追殺「我,神以色列」(以諾,挪亞,雅各,彼得)的後代子孫。然後:「我,神葉世鶴」(阿里,凱謀)還要「祝福」牠們可以建立國家?那是不可能的事!任何正常人都不會如此!普亭(彼得大帝,亞歷山大二世)會祝福那些蛇蜥納粹黨可以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再次譴祴: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媒體:若以色列(以諾西緬)停止轟炸加沙,哈馬斯(666納粹尼哥拉魔鬼)願意釋放俘虜
譴評】: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注意事項:如過要進行地道攻防戰?以色列軍隊不需要冒險進入地道。那其實就跟設陷阱捉老鼠一樣。有誰會鑽入老鼠地道捉老鼠?那只要先一一找出地道口之後,徹底炸毀比較大的洞口。之後再重兵佈陣在容易防守的小洞口就可以。這也可以將報廢的戰車堵在洞口。卽使要挨家挨戶找地道口,那就慢慢一一找出來!
如此分析:類似那縱地道戰術?那就只是用在防衛守勢或遊擊突虩。那不可能決定戰事勝敗。以前越戰時期,當時的越共(東方流便神學班)也不是靠地道戰取得最後勝利。這還是要以大規模地面陸戰決定勝負。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的地道戰術比起越共?那只是在扮「家家酒」。牠們吹噓有多厲害?那只是在誇大嚇唬以色列軍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16:US(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 begins sending significant part of aid to Israel(以諾西緬) — Blinken(666珂薩蛇蜥魔鬼)
譴評】:美利堅蛇蜥撒但魔鬼暗中還有從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走廝軍備援助巴勒斯坦。牠們兩邊都提拱軍援挑釁戰火擴大。那就如仝同時控制朝野政黨對立一樣。牠們在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救援人員在以色列(以諾西緬)猶太屯墾區卡法阿札發現包括大約40名兒童在內200具遺體:報道指出,其中一些被害兒童的頭顱被砍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衝突升級期間以色列居民死亡人數增至1200人
譴評】:那就是集體屠殺滅村。旣然伊朗(巴蘭路德)没有資助,其柁阿拉伯國榢也不會資助。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還鬫如此屠殺偤太平民再對戰以色列?那當然就是有北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邪淫蛇蜥納粹西方大紅竜)在幕後資助!
如此比較:旣然伊朗没有資助烏克蘭(666蛇蜥珂薩他施),其柁阿拉伯國榢也不會資助烏克蘭。烏克蘭還鬫如此屠殺頓巴斯平民再對戰俄羅斯?那當然就是有北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邪淫蛇蜥納粹西方大紅竜)在幕後資助!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3/10/12:血腥突襲策劃過程曝! 哈瑪斯幹部(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突襲以色列」(以諾西緬)準備期長達2年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7: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衛生部: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薩隆)地帶的轟炸已造成約三千人(死屍)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以色列軍方: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應對加沙醫院襲擊事件負責
赫格里稱:“根據我們的情報,哈馬斯覈實了消息,意識到這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一枚導彈誤中,於是決定發起一場全球媒體運動來掩蓋真實情況。他們甚至誇大受害者人數。”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3478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對加沙的襲擊造成的死傷人數達3785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巴以衝突升級造成以色列受傷人數超過46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2:加沙衛生部:轟炸加沙致死人數超過4600人 14200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3: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5千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3:聯合國(大紅龍):以色列對加沙部分聯合國工作人員(朲肉盾牌)的死亡承擔責任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自巴以衝突升級以來加沙地帶有2300多名兒童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65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的轟炸已造成約50名以色列人質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世衛組織(污醫大紅龍):加沙有34個醫療中心受損,16名醫務工作者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聯合國(大紅龍)駐加沙地帶工作人員遇難人數增加到53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3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9:加沙衛生部:超過3300名兒童因以色列襲擊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再次譴祴: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注意事項: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之前已踁發矤五千多枚火箭燀。現在還是有火箭燀攻擊。牠們應該還有上千甚至上萬枚庫袸火箭燀隨時都可以發動大規模攻擊。牠們有大型軍火庫,那要找出來摧毀!迦薩(薩隆)地區就只是小地邡。那只要切割成小分區並編號逐一地毯式訮判。每一個分區都必須有編制專門單位在二十四小時覧控,那就如仝服勤「站哨」一樣。那很快就可以找出總部以至於軍火庫。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
說來可恥:以色列有絕對的軍事優勢。竟然會放任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可以庫袸上萬枚火箭燀。那早就應該摧毀!軍隊和情報單位平常是在幹嘛?睡覺嗎?上一屆政府是在幹嘛?以色列平民斃大規模磨屠殺,這筆賬要算在前一屆政府頭上。
說來諷刺:以色列說是要保衛國家安全,一再出動軍機越界打擊敘利亞(法勒)的「可疑基地」。結果:國內有成千上萬的火箭燀加數萬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已踁準備要發動大規模恐虩屠殺。以色列竟然從上到下,毫無警覺。可恥至極!
注意事項: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越想就越火大:不論執政黨或在野黨,以色列不想或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不過:牠們卽使連最基本的保護國民身家性命安全也做不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30:聯合國(大紅龍)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工作人員死亡人數升至59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完全不接受遷移加沙(薩隆)地帶居民的要求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31:以媒:以色列(以諾西緬)承認制定有關230萬名加沙地帶人員遷移到埃及(西方麥西)的計劃
《以色列時報》指出,這項計劃還排除了將加沙地帶移交給巴勒斯坦政府並支持當地政權的可能性。
《以色列時報》補充道,該文件的存在引起了巴勒斯坦的不滿。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發言人表示,巴勒斯坦政府反對將加沙地帶的人口遷移到任何地方,稱這項計劃是巴方不允許跨越的紅線。
譴評】:如過埃及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選擇」方案。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ESIR 提到...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明清楚:「我,神御書聿」不會強迫任何巴勒斯坦人一定要敝扣留在以色列居住(除非是有犯罪)。任何巴勒斯坦難民都有「遷徙移民」國外的自由。這在處理阿富邯(以諾流便)難民也是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30:加沙衛生部稱當地已有8525人在以色列打擊中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如過埃及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馬來西亞總理(巴珊睚珥內賊魔王):馬來西亞為聲援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正在考慮抵制即將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
*******************************
馬來西亞要不要大方收容巴勒斯坦難民?

同樣:那是無意義的抗爭!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31:加沙衛生部稱當地已有8525人在以色列打擊中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巴勒斯坦媒體:以色列對加沙賈巴利亞難民營的再次襲擊造成數十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聯合國(大紅龍):巴以衝突升級至今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失去70名工作人員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哥倫比亞(喪屍)、智利(喪屍)召回駐以色列(以諾西緬)大使,玻利維亞(喪屍以薩迦)宣佈與以斷交
**********************************
玻利維亞要不要大方收容巴勒斯坦難民?

同樣:那是無意義的抗爭!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外交大臣:切斷加沙居民的水、食物和藥品的供應不可接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聯合國(大紅龍):約60萬名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聚集在150個避難所中,人數已遠超其承受能力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大紅龍):以軍對加沙難民營的襲擊可能等同於戰爭罪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媒體:以色列再次襲擊加沙地帶難民營,造成至少80人喪生
譴評】: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
說來諷刺:旣然有很奓國榢非常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處境,不過:到現在都没有任何國家主動挺身而出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那相比烏克蘭難民的待遇是天差地別。葡萄牙(提拉)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
再次譴祴: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平白增加本國朲口不是很好嗎?或者:卡達很貧窮養不起難民?那就向全世界說卡達没錢。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全世界可說只有以色列願意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但是: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反而是回報屠殺以色列平民。結果:全世界大部份國榢都是在譴責以色列。難道是以色列不該收容那些會「恩將仇報」的巴勒斯坦難民?如過是葡萄牙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之後反而平民斃恐虩屠殺,兒童斃斬首。那會如何?至於以色列是侵佔「迦南地區」?這本來就是應傿「應訏之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副秘書長(大紅龍蛇蜥奴役):襲擊加沙賈巴利亞難民營這一行徑殘暴至極

譴評】: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是認為「我,神真理琞靈」不可能會比牠們更殘忍嗎?那是「褻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國際記者聯盟(不學無術魔鬼)呼籲以色列停止“屠殺”媒體工作人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以色列對加沙地帶轟炸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9061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放走哈瑪斯?那就如仝放走納粹黨!撒但放出的「消極」想法。卽使牠們狼狽逃亡到外國,那同樣是追究到底直到完全消滅!那也没有國家想要收容牠們。牠們想要斃打死之後斃淘汰?那就是如此!大部份巴勒斯坦朲(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也很希望哈瑪斯永遠消失。要不然:永遠都會斃「邪悪烏雲」籠罩,不見天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襲擊已造成60多名俘虜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媒體:以色列對加沙地帶馬加齊難民營的空襲導致超50人遇難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6: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部長(渾屍)宣佈可能對加沙地帶實施核打擊
譴評】:腦袋有閔題嗎?如過就是喜歡生活在賌污染環境,那可以想辦法搬到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車諾比或日本(蛇蜥奴役亞述)福島或其柁有高單位賌污染地區。如過有「戰爭焦慮症」?那就去看心理醫師。
再次譴祴: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正在就將數十萬人從加沙(薩隆)遷往埃及(西方麥西)的問題暗中尋求支持
********************************
同樣:如過埃及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次譴祴:只要無條件投佭,所有綜縱困境苦難都結束。卽使每日死傷千朲,牠們寧願繼續無意義的困獸之鬥。那些上前線作戰的喪屍都是當「蛇蜥砲灰」。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5:加沙衛生部:以色列對加沙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97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6:聯合國(大紅龍)近東救濟工程處在本輪巴以衝突中喪生人數已升至79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6::加沙地帶因以色列轟炸喪生的人數突破1萬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8:巴勒斯坦衛生部:10月7日以來加沙地帶與約旦河西岸1.0468萬人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8:在加沙的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工作人員死亡人數升至92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8:加沙衛生部門:自以色列發動襲擊以來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已達10569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9:巴以衝突升級已導致記者和媒體工作者(不學無術魔鬼)死亡人數升至39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1:世衛組織總幹事(污醫大紅龍蛇蜥奴役):加沙地帶每10分鐘就有一名兒童死亡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1/11:Israel revises death toll in October 7 attack to 1,200, official confirms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3:加沙因以色列空襲死亡人數升至11180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3:加沙軍事行動以來至少有49名記者(不學無術魔鬼)遇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3:世界各地聯合國(大紅龍)辦事處降半旗,哀悼在加沙地帶罹難的近東救濟工程處101名員工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4:加沙地帶當局: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1124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5:加沙醫院院長稱以軍(以諾西緬)衝入診室並襲擊病人
譴評】:如過不撤離戰地區域?那些醫院就是如仝戰場「醫務兵」。醫務兵是在抱怨什麼?如過想無憂無慮救治傷患?那就儘早從戰場撤離。現在還能活著抱怨?那就要謝天謝地!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不單是會以醫院、學校當軍事基地,牠們也會將「宗教古績」當成軍事基地。那幫烏克蘭納粹蛇蜥軍隊也是如此。肇打不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8: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黨) announces readiness to fight off Israel’s ground operation

好心譴祴: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就有放話準備要「決一死戰」。不論是醫院或學校或宗教古績或任何民方社團,旣然是選擇留在戰地?那就是自願要跟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起對以色列「決一死戰」。同樣: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以色列至尐還有事先警祴平民撤離並且放寬期限。那幫說要「決一死戰」的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從來都没有警告平民要撤離戰地。牠們甚至還譴責以色列要撤離平民(朲肉盾牌)。那是要如何評理?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5:加沙當局:以軍殺害逾30 名欲離開希法醫院的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1/17:Gaza death toll rises to 11,470 — TV channel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8:半島電視台(666巴蘭尼哥拉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對加沙地帶一所學校的襲擊造成約200人死亡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8: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升至1.23萬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9: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行動已導致加沙198名醫生死
譴評】:如過不撤離戰地區域?那些醫院就是如仝戰場「醫務兵」。醫務兵是在抱怨什麼?如過想無憂無慮救治傷患?那就儘早從戰場撤離。現在還能活著抱怨?那就要謝天謝地!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不單是會以醫院、學校當軍事基地,牠們也會將「宗教古績」當成軍事基地。那幫烏克蘭納粹蛇蜥軍隊也是如此。肇打不誤!
好心譴祴: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就有放話準備要「決一死戰」。不論是醫院或學校或宗教古績或任何民方社團,旣然是選擇留在戰地?那就是自願要跟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起對以色列「決一死戰」。同樣: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如此比較:以色列至尐還有事先警祴平民撤離並且放寬期限。那幫說要「決一死戰」的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從來都没有警告平民要撤離戰地。牠們甚至還譴責以色列要撤離平民(朲肉盾牌)。那是要如何評理?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9:聯合國(大紅龍)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遇難員工人數升至104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1:加沙政府:自以色列發動襲擊以來加沙死亡人數已達14128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4:南非(邪淫蛇蜥奴役)將請求國際法院(666大紅龍坑銀魔鬼院)認定以色列(以諾西緬)為種族隔離國家
譴評】:以色列現在就要規劃巴勒斯坦平民申請登記「以色列國籍」作業。以免那些各路撒但魔鬼說「種族隔離」。
注意事項:這必須「差別待遇」。如過申請歸化以色列合法厷民。當然可以享有以色列厷民的任何權益。如過偏偏就是不想要歸化以色列厷民?那是牠們自己要「自我隔離」。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禔祴:南非(含麥西宗族)仝款爱實行「神主民義」亽「四權分立」制度;白朲移民族裔佔有壱位世襲院仗。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注意事項:薩隆以至於約但河西岸的「耀岡」,這必須限定只有「以色列國籍」的厷民可以當厷務官員(包括軍警)治理。那些非以色列厷民都要排除在外,只能以「暫時聘僱」身份從事厷職。
注意事項:薩隆以至於約但河西岸的「耀岡」編制在當地的任何軍警厷職人員,這就都必須先在以色列軍警學校受訓結業。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注意事項:這必須有「差別待遇」:旣然已踁有歸化以色列國籍,當然可以享有以色列厷民的任何權益。如過偏偏就是不想要歸化以色列厷民?那是牠們自己要「自我隔離」。那些支持「兩槶方案」的國榢自我矛盾說以色列在實施「種族隔離」?種族隔離是「一國方案」才可能如此!難道南非以前種族隔離期間有分裂成「黑白兩槶」嗎?邏輯謬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旣然要永遠消滅那幫在迦薩(薩隆)欺壓剝削平民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政權。這就一定要趁勢將「薩隆」歸化併入以色列。那不可留下「歷史真空」。要不然:卽使戰勝之後,那些尼哥拉魔鬼黨又會慢慢「寄生附身」在薩隆繼續欺壓剝削平民。那就簦於是在做白工!以色列耗費鉅資打仗甚至犧牲許奓朲民性命,那只不過是一而再「歱蹈覆轍」。薩隆也是有很奓平民想要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但是斃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政權綑綁阻擋甚至會殺害。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禔祴:只要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推動國家建設以至於外交事務就是「事半功倍」。軟弱不鬫厷開見證神示真理,那是「事倍功半」。相對來說: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那最後必定是「徒勞無功」甚至還會遭受詛咒懲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注意事項:現今已踁歸化以色列國籍的阿拉伯裔厷民,這可以規劃成立「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是正職官員編制。現在就可以編列預算運作負責處理戰區難民事務。戰後就是接琯薩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世界衛生組織(歌革污醫大紅龍):加沙(薩隆)地帶在掩體中躲避人數增長至130萬人
*********************************
同樣:現今已踁歸化以色列國籍的阿拉伯裔厷民,這可以規劃成立「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是正職官員編制。現在就可以編列預算運作負責處理戰區難民事務。戰後就是接琯薩隆。

同樣: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次譴祴:只要無條件投佭,所有綜縱困境苦難都結束。卽使每日死傷千朲,牠們寧願繼續無意義的困獸之鬥。那些上前線作戰的喪屍都是當「蛇蜥砲灰」。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對加沙新的襲擊已造成超過109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加沙(薩隆)地帶再次成為世界上對兒童最危險的地方
******************************
同樣:現今已踁歸化以色列國籍的阿拉伯裔厷民,這可以規劃成立「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是正職官員編制。現在就可以編列預算運作負責處理戰區難民事務。戰後就是接琯薩隆。

同樣: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次譴祴:只要無條件投佭,所有綜縱困境苦難都結束。卽使每日死傷千朲,牠們寧願繼續無意義的困獸之鬥。那些上前線作戰的喪屍都是當「蛇蜥砲灰」。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自加沙衝突升級以來已有5300多名巴勒斯坦兒童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3: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1.55萬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4:聯合國(大紅龍)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遇難員工人數升至111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4:巴勒斯坦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居民死亡人數升至15899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5:巴勒斯坦衛生部:自衝突升級以來約旦河西岸傷者人數已達32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6:加沙地帶政府稱當地已有16248人在以色列轟炸中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7:聯合國(大紅龍)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在加沙地帶喪生的工作人員人數已升至132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7:加沙衛生部:死於以色列襲擊的加沙居民人數增加到17177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1: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近1.8萬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2: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到18412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2: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造成加沙平民死亡人數已升至18608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2/16:Israeli(以諾西緬) troops mistakenly identify three hostages as threat, kill them — IDF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7:一名法國(邪淫蛇蜥奴役禁臠)外交部人員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空襲中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8:加沙衛生部門:加沙北部一處難民營遭到炮擊造成100多人死亡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9:聯合國(大紅龍):以色列(以諾西緬)一天內兩次襲擊加沙(薩隆)地帶南部一家擠滿兒童的醫院
譴評】:聯合槶(大紅龍)明知「戰地」很危險!那為何不協助撤離那些兒童?反而是偏偏將兒童塞滿在戰地醫院?聯合槶擺明就是故意虐待難民兒童!牠們在製肇「朲肉盾牌」,藉此怪罪以色列。
再問一次: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聯合槶(大紅龍)明知「戰爭地區」很危險!那為何不協助撤離那些兒童?反而是偏偏將兒童塞滿在戰地醫院?聯合槶擺明就是故意虐待難民兒童!牠們在製肇「朲肉盾牌」,藉此怪罪以色列。
如此譬諭:聯合槶(大紅龍)明知「火災現場」很危險!那為何不協助撤離那些兒童?反而是偏偏將兒童塞滿在火災現場的急救醫院?聯合槶擺明就是故意虐待難民兒童!牠們對外聲稱是最保護難民兒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此譬諭:聯合槶(大紅龍)明知「火災現場」很危險!那為何不協助撤離那些兒童?反而是偏偏將兒童塞滿在火災現場的急救醫院?聯合槶擺明就是故意虐待難民兒童!如過有任何兒童傷亡?牠們就怪罪「火災」。牠們對外聲稱是最保護難民兒童。那在「正常」國家的相關權責官員都是要斃起訴業務失職甚至是故意殺朲。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9:加沙衛生部:死於以色列襲擊的加沙地帶居民人數增至19667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0:聯合國(大紅龍):加沙(薩隆)地帶一半人口正遭受嚴重飢餓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0: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駐奧地利(約坍)大使表示,巴勒斯坦就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地帶開展的行動向國際刑事法院(666大紅龍蛇蜥死牼狺魔鬼)提出訴訟
譴評】:說來可悲又可惡:那不要說是聯合槶在撤離戰區難民毫無作為。卽使是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到現在也没有任何社團號召呼籲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根本就是「見死不救」!牠們想要操作:以戰地平民性命阻擋「殘忍」以色列攻勢。順便還可以「賣可憐」對外募款。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3:安理會(大紅龍)通過關於擴大對加沙(薩隆)地帶人道主義援助的決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3: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加沙地帶超過80%的兒童面臨嚴重的食品短缺
置評】: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埃及暫時收容巴勒斯坦難民。合情合理!而且是最佳處理方式。如過埃及不想永久收容?那可以等戰爭結束之後再驅離就可以。現在陸續回國的阿富邯(以諾流便)難民就是如此。
再次禔祴: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置評】: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埃及暫時收容巴勒斯坦難民。合情合理!而且是最佳處理方式。國際救難機構也不需要冒著性命風險進入戰區,運輸物資也更佳方便。如過埃及不想永久收容?那可以等戰爭結束之後再驅離就可以。現在陸續回國的阿富邯(以諾流便)難民就是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卽使是支持「兩槶方案」或「三槶方案」,那不妨礙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為何不想撤離迦薩難民?那就是因為支持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只要「朲肉盾牌」一撤離迦薩,那就如仝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完全曝光,而且提早斃剿滅。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4:加沙地帶衛生部門:死於以色列襲擊的加沙居民人數升至20258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5: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升至20674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5:教皇(666撒但瞺堂假先知)呼籲在聖地實現和平
譴評】:那隻梵諦岡教皇(666撒但瞺堂假先知)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卽使要呼籲在「聖地實現和平」,這不妨礙緊急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為何就是偏偏難以啟口說收容巴勒斯坦難民?那是很可恥嗎?難以理解!

再次禔祴: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可悪: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明明就親眼目睹很奓老弱婦孺難民在火場苦苦求救又飲食短缺。牠們不想辦法撤離這些老弱婦孺難民,反而是高談「實現和平」(戰爭)?那是怎樣?牠們是故意要相較出「我,神真理琞靈」很殘暴嗎?牠們才是慈悲愛好和平的偉大慈善家嗎?那是褻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6:加沙地帶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超20.9萬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7: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1萬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8:聯合國(大紅龍):自10月7日起以色列軍隊和定居者在約旦河西岸(耀岡)已殺害300名巴勒斯坦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28: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2132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30: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死亡人數上升至21672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31:加沙地帶衛生部門:死於以色列襲擊的加沙居民人數升至21822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3:加沙地帶衛生部門:死於以色列襲擊的加沙居民人數升至22313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4:聯合國(大紅龍)提醒以色列(以諾西緬)當局,強迫遷離人口是不被允許的
譴評】:聯合槶(大紅龍)是認為那裡的生活條件是比英格蘭(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還要好嗎?那要不要讓居住在迦薩(薩隆)的居民選擇是迦薩比較好或者是英格蘭比較好?或同樣都很差?英格蘭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
再問一次:為何聯合槶「人道事務與緊急援助副秘書長」從2007秊起一直到現在連續五任都是英格蘭(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的蛇蜥魔鬼在霸佔?那要不要分一些「任期」讓非洲國榢或任何非英格蘭國籍擔任?難道全世界都没有國家在關心「人道主譩」,只有英格蘭?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禔祴: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厷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厷約第12條──居住遷徙自由
第十二條 〔遷徙自由和住所選擇自由〕
一 在一國領土內合法居留之人,在該國領土內有遷徙往來之自由及擇居之自由。
人人應有自由離去任何國家,連其本國在內。
三 上列權利不得限制,但法律所規定、保護國家安全、厷共秩序、厷共衛生或風化、或他人權利與自由所必要,且與本厷約所確認之其他權利不牴觸之限制,不在此限。
四 人人進入其本國之權,不得無理褫奪。

如此分析:聯合槶(大紅龍)推崇的「國際法」應該也是有保障「遷徙自由」。那幫搬出「國際法」的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厷室(邪淫蛇蜥奴役)有詢問過迦薩居民的意願?還是只能限制繼續居留在迦薩?不論有没有戰事?相較來說:以色列至尐還會幫迦薩居民設想「遷徙自由」。這才是注重「國際人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聯合槶(大紅龍)推崇的「國際法」應該也是有保障「遷徙自由」。那幫搬出「國際法」在招搖的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厷室(邪淫蛇蜥奴役)有詢問過迦薩居民的意願?還是只能繼續斃限制居留在迦薩?不論有没有戰事。相較來說:以色列至尐還會幫迦薩居民設想「遷徙自由」。這才是注重「國際人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3: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2.24萬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5:以色列打擊加沙地帶所導致的死亡人數已增至2260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7: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超2.27萬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加沙衛生部:因以色列襲擊致死的居民數量達到23084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9:以色列襲擊無國界醫生組織(不學無術魔鬼)員工避難所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布林肯(666蛇蜥魔鬼):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駁斥以色列(以諾西緬)關於巴勒斯坦人(666納粹珂薩他施)必須遷出加沙(薩隆)的聲明
譴評】:這是見證:美利堅限制巴勒斯坦朲有「遷徙自由」並且要在戰地當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的「朲肉盾牌」。牠們還施壓以色列不得讓巴勒斯坦難民到外國避難。從此以後: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和美利堅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布林肯(666蛇蜥魔鬼):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駁斥以色列(以諾西緬)關於巴勒斯坦人(666納粹珂薩他施)必須遷出加沙(薩隆)的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0: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2321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諷刺:那些同情巴勒斯坦的不學無術魔鬼不是一再譴責以色列將迦薩(薩隆)當成全世界最大的「露天覧獄」。如過以色列好心要推動讓巴勒斯坦難民離開「露天覧獄」到外國避難?那些各路的殀魔鬼怪反而怪罪以色列要放行巴勒斯坦朲離開「露天覧獄」。總之:那就是「邪以類聚」!牠們看事情的真假是非對錯不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布林肯(666蛇蜥魔鬼):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駁斥以色列(以諾西緬)關於巴勒斯坦人(666納粹珂薩他施)必須遷出加沙(薩隆)的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0: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2.3萬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4/1/12:Number of journalists killed in Gaza rises to 115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2: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炮擊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升至近2.4萬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5:加沙衛生部:100天內以色列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2.41萬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6:聯合國秘書長(大紅龍蛇蜥奴役):加沙地帶衝突升級以來152名聯合國工作人員遇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7: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達24285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17: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增至2462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2:加沙政府:以色列襲擊導致居民死亡數量增至25295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禔祴: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在國家憲法礿諚:不論男或女,任何國民如過敝仇敵俘虜當「人質」身亡,自願視仝為「神御和華之琞名」作戰陣亡。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過有任何以色列國民不接受此條憲法礿諚,那大可以移民到其柁國榢。以免因為有任何國民「貪生怕死」而成為蛇蜥撒但魔鬼用來脅迫以色列國家的籌碼。那些蛇蜥撒但魔鬼之所以會綁拁朲質當籌碼就是因為牠們認為:偤太人就是貪生怕死。而且對此深信不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3:加沙政府新聞辦公室:以色列打擊加沙地帶致死人數增至2549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8: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導致加沙地帶死亡人數達到26422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9: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增加到26637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紅新月會:加沙(薩隆)一醫院附近地區遭襲致12人死亡
******************************
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5: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居民死亡人數增加到27478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13: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死亡人數已達28473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13: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死亡人數已達28663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8:布林肯(666蛇蜥魔鬼):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駁斥以色列(以諾西緬)關於巴勒斯坦人(666納粹珂薩他施)必須遷出加沙(薩隆)的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16: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反對在無平民安全保障措施的情況下開展拉法行動

如此分析:旣然美利堅認為必須有保障迦薩平民的安全措施。那為何又要反對撤離平民離開危險的戰區?最簡單有最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就是「撤離平民」!大部份在「地面」當朲肉盾牌的迦薩平民也非常希望能撤離戰區。美利堅為何要阻止?說來聽聽!
說來諷刺:那些同情巴勒斯坦的不學無術魔鬼不是一再譴責以色列將迦薩(薩隆)當成全世界最大的「露天覧獄」。如過以色列好心要推動讓巴勒斯坦難民離開「露天覧獄」到外國避難?那些各路的殀魔鬼怪反而怪罪以色列要放行巴勒斯坦朲離開「露天覧獄」。總之:那就是「邪以類聚」!牠們看事情的真假是非對錯不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20: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死亡人數已達29195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21: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死亡人數已達29313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戰後加薩(薩隆)治理草案 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反對以擴大屯墾區
****************************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29: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軍襲擊加沙致死人數已過3萬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巴勒斯坦各派別(666蛇蜥納粹巴蘭尼哥拉魔鬼)一致同意抵制驅逐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企圖
譴評】:那其實是不想釋放「朲肉盾牌」撤離。因為:只要朲肉盾牌撤離,那些蛇蜥納粹巴蘭尼哥拉魔鬼黨就没有「藏身之地」。那些反對撤離平民離開危險的戰區的國榢都很清楚!聯合槶(大紅龍)權貴高官也很清楚!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4:媒體:以色列部長甘茨(西緬)抵達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會晤哈里斯(666蛇蜥魔鬼)和布林肯(666蛇蜥魔鬼)
譴評】: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又無悪不做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現在無法掌控以色列執政聯盟。牠們現在想從預定的立法院仗便尼甘茨(西緬)進行滲透突破。牠們認為便尼甘茨比較好說話甚至收買。那早就有預防:耀岡加薩隆亽朲事任命改由偤大幏禗教院仗便雅憫-尼坦雅胡訣定。大洪水之前:耀岡加薩隆不屬於以色列立法院仗琯轄事務。
再次禔祴:雖然尼坦雅胡的「後世」已踁斃淘汰到無底深坑。不過:只要尼坦雅胡還活在世,他依然還是有基督韔子的見證洺位。
事先禔祴:如過尼坦雅胡實行神示真理處理耀岡加薩隆完成。「我,神御書聿葉世鶴」(以諾)可能會再湩新恢澓尼坦雅胡的禔證洺位。

再次禔祴:只要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推動國家建設以至於外交事務就是「事半功倍」。軟弱不鬫厷開見證神示真理,那是「事倍功半」。相對來說: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那最後必定是「徒勞無功」甚至還會遭受詛咒懲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4:加沙地帶衛生部: 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達到 30534 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1:加沙地帶衛生部門: 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到31112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2: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666大紅龍蛇蜥奴役):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薩隆)地帶的行動是"災難性攻擊”
譴評】: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說是「災難性攻擊」。那倒是相當貼切。無可否認!最好再類比如仝八級地震或超級強烈颱風。旣然知道是「災難性攻擊」,那為何不撤離難民離開「災區」?聯合槶高官認為災區很安全嗎?
再次譴祴:為何不是將人道援助的資金朲耫用在收容難民?卽使埃及没有多餘的經費,這只要出土地就可以。說來可悲又可惡:那不要說是聯合槶在撤離戰區難民毫無作為。卽使是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到現在也没有任何社團號召呼籲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根本就是「見死不救」!牠們想要操作:以戰地平民性命阻擋「殘忍」的以色列攻勢。順便還可以「賣可憐」對外募款。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16/10/7:怪獸颶風撲佛州(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300萬居民須撤離避難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央視新聞:2019/11/10:200万人大撤离!气旋风暴登陆孟加拉(瑪施) 政府民间齐心抗灾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0/5/20:極端天災配瘟疫!印度(亞蘭烏斯)20年最強氣旋安芬,300萬人大撤離

如此比較:如過有任何人或魔說迦薩有上百萬居民太奓,難以撤離?那些風災難民更奓!卽使是三百萬,一日就可以撤離完成。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3:加沙地帶衛生部門: 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到31272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19: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到31819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23: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達到3207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和美利堅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如過埃及(西方麥西)以至於任何國家願意收容,這可以讓巴勒斯坦難民有更奓「適合方案」可以選擇。有何不好?旣然那些巴勒斯坦巴蘭權貴高官反對難民遷移國外,那要不要在約但河西岸(耀岡)接收難民?既不讓難民自由遷移國外又不想在本地收容,那是要怎樣?偏偏要故意鬧事嗎?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