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誠徵打工立委一名

2008年5月27日
LY-ROCE

想過著富貴榮華的優渥打工生活嗎?月薪約18萬,有個人專屬的豪華辦公室,公司另外支付額外費用提供聘請專用助理,保證有勞健保,若有需要可視情況自行指定五星級單人病房,並且有專門醫師照護,每年還有出國考察觀光遊玩的福利公假,總計1 個月公司提供約70萬任您開銷。另外若有鉅額的關說所得,公司不予過問。這麼好的打工機會,還等什麼?

為了避免遭到不明水果日報以及特定數字週刊爆料,徒增公司困擾。若符合以下條件,歡迎報名:沒有雙重國籍。並請提出證明!不過,因為綠卡可以自動失效,所以如果擁有綠卡則沒有關係。

熱切邀請在地台灣人前來報名打工。

報名電話:(09)999999999。有專人為您服務。中華流亡公司立法部敬上。

PS:本公司已有60年以上的流亡經驗,並且長久以來與美國政府密切往來,最近即將與中國擴大經貿合作。絕對值得信賴,絕對是您打工的最好選擇。

延伸閱讀:
中華民國未擁有台灣主權
台灣應以「建國」取代「獨立」訴求
舊金山和平條約:第七章「最後條款」
美國CIA對台灣的簡介
帶塞的「中華流亡民國」
麻豆協約◎福爾摩莎(台灣)第一份簽署的主權讓渡和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