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牛肉場

2008年4月8日
cow

不知道幾十年以前,相傳台中市的牛肉場*豔名遠播,為老背背、休假的士兵和血氣方剛的年輕男學生提供休閒娛樂的最佳去處。其中「大中華歌劇院」更是有口皆碑。

在昏暗五顏六色霓虹燈光閃閃爍爍的氣氛中,牛肉場歌劇院舞台上鶯鶯燕燕隱隱約約的展現女人身軀最令人遐想的重要部位,挑動舞台下男性觀眾的血脈噴張慾望。在走換頻頻的裸孃中,花名小燕的年輕姑娘,因為作風大膽,敢脫敢秀敢毫無忌諱地撐開暴露尺度的最大極限,而在各個知名略具規模的牛肉秀場歌舞廳,具有相當傲視群孃的知名度和曝光率,一趟巡迴裸露下來,保守估計吸引有近7萬寂寞又無處發洩以及好奇的老少男性觀眾。以小燕挑逗姿勢照片作為號召的海報,隨處可見,還經常遭到不明人士撕下,帶回家收藏撫慰。

雖然小燕在枝頭上走跳花枝招展是如此地受到讚賞,有地方人士見此傷風敗俗有違善良風俗,將使全天下父母不知如何教育小孩,於是將小燕的豔照海報拍照存證告發。小燕對此相當惱怒,決定對該名地方人士提出侵權和公然侮辱告訴。對於小燕為維護裸體藝術的開放自由而提告,社會輿論深表贊同。

*註:牛肉場之稱呼,據傳是「有露」變成Holo話「有肉」的音變而來。

相關連結:
拍裸照遭盜用提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