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衰小先生傳

2008年6月18日
捕鹿←捕鹿∥耕種→耕種

西太平洋臨亞洲大陸有一島國,古名曰福爾摩沙,今稱之以台灣。略算福爾摩沙台灣島國友邦無幾,但有如米利堅大國亦稱台灣國王以總統,即至有一馬囧當選中華流亡民國最高領導人,始自稱寡王位以先生。

先生何許人也?走馬上任則衰,通倚中國為小,因以為號焉,是為衰小先生。

自衰小先生登位而起,多有官員偎藏綠卡,隨從衰小先生告稱綠卡可自動失效,遂而無以為禁。朝中乃兆宰相為杜眾口責難,亦稱官員若有綠卡者也,蓋為國際觀人才是也,為官可謂犧牲至極,遂而無以為絕。自衰小先生上任主政,民生商品百貨驟漲,股市暴跌,國中庶民懟怨聲四起。

國中有台灣之光王建民遠赴米國紐約打拼野球,竟遭衰小先生魔咒給帶塞,一勝難求。勉強戮力自強終止不勝,獲有二連勝,舉國為此欣譽焉。未料跑壘平白扭傷足踝,以至九月之前無能出賽。米國洛杉磯道奇野球團,另有野手胡金龍先發位置馬上不保,左投手郭泓志5月17日中繼勝投後,幾已停頓,難添勝場。

真是五告衰小先生!衰小帶塞無遠弗屆,凡國中常人無不怨奇哉。

(圖片為番社采風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