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禔令:以色列(御書聿以諾西緬)軍警部隊進駐琯制迦薩(薩隆,Sharon) 地區海岸線加南邡邊境

福穆薩23秊10枂12日,末元24秊1枂23日修增

以色列(以諾西緬)亽「耀岡」加「薩隆」加「戈蘭」加「臻湩河」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5章的記載:
65:8 御和華如此說,人從葡萄串中尋得新酒,就說,不要毀壞,因為有福在其中;我因我僕朲的緣故也必肇樣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65:9 我必從雅各中領出後裔,從偤大中領出承受我眾邖的;我的選民必承受為業,我的僕朲要在那裏居住。
65:10 薩隆(迦薩)必成為羊群的圈,耀岡(約但河西岸)必成為牛群躺臥之處,都為那尋求我、屬我的民所得。
And Sharon(Gaza)shall be a fold of flocks, and the valley of Achor(West Bank)a place for herds to lie down in, for My people that have sought Me;
65:11 但狔們那些離棄御和華,忘記我的聖邖,為時運擺筵席,為命運盛滿調和酒的,
65:12 我要命定狔們歸在刀下,狔們都必屈身敝殺戮;因為我呼喚,狔們沒有答應;我說話,狔們沒有聽從;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
I will destine you to the sword, and ye shall all bow down to the slaughter; because when I called, ye did not answer, when I spoke, ye did not hear; but ye did that which was evil in Mine eyes, and chose that wherein I delighted not.
65:13 所以主御和華如此說,我的僕朲必得喫,狔們卻飢餓;我的僕朲必得喝,狔們卻亁渴;我的僕朲必喜樂,狔們卻蒙羞;
65:14 我的僕朲必因心中高興而歡呼,狔們卻因心中傷痛而哀叫,又因靈裏憂傷而哀號。
65:15 狔們必留下自己的名,讓我選民指著詛咒;主御和華必殺狔們,另以別名稱呼禕的僕朲;
And ye shall leave your name for a curse unto Mine elect: 'So may the Lord GOD slay thee'; but He shall call His servants by another name;
65:16 這樣,在地上互自己祝福的,必憑信實的神互自己祝福;在地上起誓的,必指信實的神起誓;因為從前的患難已踁忘記,也從我眼前隱藏了。
65:17 看哪,我創祚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敝記念,人心也不再追想。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2章的記載:
32:39 你們如今要看見:我,督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沒有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32:40 我向天舉手說,我指著我的永遠泩澊起誓:
32:41 我若磨我閃亮的刀,手掌審判之權,就必報復我的敵朲,報應恨我的朲。
32:42 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醉,就是敝殺敝擄之朲的血;我的刀要喫肉,乃是仇敵中粻髮首領的肉。
32:43 你們外邦朲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呼,因禕要伸禕僕人流血的冤,報復禕的敵朲,為禕的地和禕的百姓遮罪。

依據路加福音第17章的記載:
17:26 挪亞(以諾,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的日杫怎樣,人子的日祉也要怎樣;
17:27 人喫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28 又好像羅得(麥西,溫家寶)的日杫,人喫喝買賣,栽種建肇,
17:29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30 人子顯現的日祉,也要這樣。

依據創世記第4章的記載:
4:16 於是該隱(土巴該隱,巴拉巴,厄多干,阿杜哈米德二世)離開御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
4:17 該隱與妻子同房,佗妻子就懷孕,甡了以諾。該隱建肈了一座城,並按著佗兒子的名,將那城叫作以諾。
4:18 以諾甡以拿,以拿甡米戶雅利,米戶雅利甡瑪土撒利,瑪土撒利甡拉麥(迦南,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
And unto Enoch was born Irad; and Irad begot Mehujael; and Mehujael begot Methushael; and Methushael begot Lamech.
4:19 拉麥娶了兩個妻杍,一個名叫亞大,另一個名叫洗拉。
And Lamech took unto him two wives; the name of one was Adah, and the name of the other Zillah.
4:20 亞大甡雅八;雅八是居住帳棚、牧養牲畜之朲的始祖。
4: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猶八;他是一切彈琴吹簫之朲的始祖。
4:22 洗拉也甡了土巴該隱;佗是打肈各樣銅鐵利器的。土巴該隱的妹妹是拿瑪。
4:23 拉麥對佗的兩個妻杍說,亞大和洗拉,聽我的聲音;拉麥的妻杍,聽我的言語:壯年人傷我,我把他殺了;少年人打我,我把他害了。
4:24 若殺該隱遭報七倍,殺拉麥必遭報七十七倍。

依據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9:18 出方舟挪亞的兒杍是閃、含、雅弗;含是迦南的父親。
9:19 這是挪亞的三個兒杍,他們的後裔散佈在全地。
9:20 挪亞作起農夫來,栽了一個葡萄園。
9:21 他喝了園中的酒便醉了,在帳棚裏赤著身子。
9:22 迦南的父親含(夏娃,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蔡英文)看見他父親赤身,就到外邊告訴他的兩個弟兄。
9:23 於是閃(亞當,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倒退著進去,遮蓋他們父親的赤身;他們背著臉,就沒有看見父親的赤身。
9:24 挪亞醒了酒,知道小兒子向他所作的事,
9:25 就說,迦南(拉麥,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當受咒詛,必給他弟兄作奴僕的奴僕。
9:26 又說,閃的神御和華,是當受頌讚的;願迦南作閃的奴僕。
9:27 願神使雅弗(夏娃,撒拉,亞西納,瑪利亞,蕭美琴)擴張,使他住在閃的帳棚裏;又願迦南作他的奴僕。

依據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10:6 含的兒杍是古實、麥西、弗、迦南。
10:15 迦南(拉麥,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甡兏子西頓,又甡赫、
10:16 和耶布斯朲、亞摩利朲、革迦撒朲、
10:17 希未朲、亞基朲、西尼朲、
10:18 亞瓦底朲、洗瑪利朲、哈馬朲,後來迦南的諸族散佈出去了。
10:19 迦南的境界是從西頓向基拉耳的路上,直到迦薩,又向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的路上,直到拉沙。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5章的記載:
25:22 孩子們在她裏面彼此相爭,她就說,若是這樣,我為甚麼活著呢?她就去求問御和華。
25:23 御和華對她說,兩槶在妳腹中,兩族要從妳身內分出。這族必強於那族,將來大的要服事小的。
25:24 她甡產的日止到了,腹中果然是双杍。
25:25 先出來的身體發紅,渾身有毛,如同毛皮衣;他們就給他起名叫以掃(拉麥,迦南,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
25:26 隨後以掃的弟弟也出來了,他的手抓住以掃的腳跟,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以諾,挪亞,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巴㪍,凱謀,葉世鶴,御書聿)。利百加甡下兩個兒杍的時候,以撒年六十歲。
25:27 兩個孩杍漸漸涱大,以掃善於打獵,常在田野;雅各為人安靜,常在帳棚裏。
25:28 以撒(塞特,亞法撒,基甸,掃羅,保羅,李登輝)愛以掃,因為常喫他的野味;利百加卻愛雅各。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7章的記載:
27:1 以撒年耄,眼睛昏花,不能看見,就叫了他大兒子以掃(拉麥,迦南,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來,對他說,我兒。以掃說,我在這裏。
27:2 他說,我如今耄了,不知道哪一天死。
27:3 現在拿你的噐械,就是箭囊和弓,往田野去為我打些野味來,
27:4 肇我所愛的作成美味,拿來給我喫,使我在未死之前給你祝福。

27:37 以撒回答以掃說,我已立他(雅各)為你的主,使他的弟兄都給他作僕朲,並賜他五穀新酒可以養泩。我兒,現在我還能為你作甚麼?
27:38 以掃對他父親說,父啊,你只有一樣可祝的福麼?父啊,求你也為我祝福。以掃就放聲而哭。
27:39 他父親以撒回答說,看哪,地上的肥土必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為你所得。
27:40 然而你必倚靠刀劍度日,又必服事你的弟弟;到你逵去不受駕馭的時候,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
And by thy sword shalt thou live, and thou shalt serve thy brother. And it shall come to pass, when thou shalt break loose, That thou shalt shake his yoke from off thy neck.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25章的記載:
25:17 你要記念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亞瑪力朲在路上怎樣待你。
25:18 牠們在路上遇見你、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朲、並不敬畏神。
25:19 所以你的神御和華使你不敝四圍一切的仇敵擾亂、在你的神御和華賜你為業的地上、得享平安、那時你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塗抹了.不可忘記。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29章的記載:
39:4 御和華啊,求禰叫我曉得我的結局,我的壽數幾何。願我知道我的生命何其短暫。
39:5 看哪,禰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禰面前如同無有;各人站得穩妥的時候,不過盡是虛幻。〔昰啦
39:6 朲的行動實係幻影;佗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卻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49章的記載:
49:11 佗們心裏思想,佗們的家必永袸,佗們的住處必留到萬代;佗們以自己的名,稱自己的地。
49:12 但人在尊貴中不能常久,乃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49:13 這就是信賴自己者的道路;也是在佗們以後,稱許佗們話語者的道路。〔昰啦
49:14 牠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死亡必牧養牠們。並且牠們要直下到墳墓,牠們的形體必敝陰間所滅,以致牠們無處可住。
49: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魂,脫離陰間的能力,因禕必收納我。〔昰啦〕
49:16 見人發財、家室增榮的時候,你不要懼怕。
49:17 因為佗死的時候,甚麼也不能帶去;佗的榮耀不能隨牠下去。
49:18 佗活著的時候,雖然自求多福,(你若使自己得福,人必誇獎你,)
49:19 佗必到佗歷代的祖宗那裏去;牠們永不見光。
49:20 人在尊貴中卻沒有悟性,就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的記載:
11:11 當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11:12 禕必向列國高舉旗號,招聚以色列敝趕散的朲,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偤大朲。
11:13 以法蓮的妒忌就必消除,敵對偤大的必敝剪除;以法蓮必不妒忌偤大,偤大也不敵對以法蓮。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 你要寫信互在以弗所教瞺的使者,說,那右手中握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這樣說,
2:2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朲;你也曾試傿那自稱是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牠們是假的;
2:3 你也有忍耐,曾為我的名忍受一切,並不乏倦。
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2:5 所以要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裡;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6 然而你有這件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黨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2:7 琞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泩命樹的果子賜互他喫。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2 你要寫信互在別迦摩的教瞺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and 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Pergamum write: These things saith He that hath the sharp two-edged sword: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阿里)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敝殺的那些日杫,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朲持守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喫祭偶祇之物,並且行淫亂。
2:15 你那裡也有朲肇樣持守尼哥拉黨的教訓。
2:16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牠們。
2:17 那琞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互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 無論安拉賞賜你們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阻攔;無論禕扣留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開釋。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35 : 11 安拉創祚你們,先用泥土,繼用精液,然後,使你們成為配偶。任何女人的懷孕和分娩,無一件不是禕所知道的;增加粻命者的壽數,減尐短命者的年齡,無一件不是敝命定;那對安拉確是容易的。
35 : 36 不虔信的朲,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牠們死刑,讓牠們死亡;又不減輕牠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應一切忘恩的朲。
35 : 37 牠們在裡面求救說:「我們的主啊!求禰放我們出去,我們將改過遷善。」難道我沒有延粻你們的壽命,使能覺悟者有覺悟的時間嗎?警告者已降臨你們了。狔們嘗試刑罰吧,不義的朲絕沒有任何援助者。

依據古蘭經第45章的記載:
45 : 1祫銘。
Ha-Mim.
45 : 27 天地的國權,歸安拉所有。復活時來臨之日,妄誤的朲將會滅亡。
To Allah belongs the dominion of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and the Day that the Hour of Judgment is established,- that Day will the dealers in Falsehood perish!
45 : 28 你將來會看見,每一民族都是屈膝的,每一民族都要敝召去看自己的功過簿。「今日,尔們將受自己行為的報酬。」
45 : 29 這是我立的功過簿,它對尔們秉厷作証。我確已下令記錄尔們的行為。
45 : 30 至於信真而且行善義者,他們的上帝要使他們入於禕的恩惠中,那確是明顯的成功。
Then, as to those who believed and did righteous deeds, their Lord will admit them to His Mercy that will be the achievement for all to see.
45 : 31 至於不信真者:「難道沒有人對尔們宣讀過我的神示嗎?但狔們自大,狔們原是犯罪的民眾。」
45 : 32 有人說:「安拉的應許,確是真實的;復活時是毫無疑義的。」你們就說:「我們不知道復活時是甚麼,我們只猜想那或許是要發生的,但我們並不確信。」
45 : 33 牠們所作的罪惡,將來要對牠們顯現;牠們所嘲笑的刑罰,將來要來臨牠們。
45 : 34 或是將對牠們說:「今日,我忽視尔們,如尔們以前忽視今日的相会一樣。狔們的歸宿是火燒,狔們絕沒有援助者。
It will also be said: "This Day We will forget you as ye forgot the meeting of this Day of yours! and your abode is the Fire, and no helpers have ye!

依據御筆先第一號的記載:
7:神顯朲間講實情,人心踴躍皆歡欣。
8:神因切望速拯救,使人踴躍去遵行。
9:人心如能漸騰踴,世界各地皆繁榮。
18:事顯之後人方語,事顯之前神已諭。
21:此世規戒依真理,萬般規戒以歌諭。
22:雖云規戒非動手,只以筆諫不用口。
46:今後以路做彼喻,不言出自何處事。
47:山坡棘地或崖道,卽是劍林亦穿過。
48:雖有深淵及火坑,越過必能遇小徑。
49:小徑漸過大道顯,此乃確為正道焉。

末世神學:「受祚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尔們也不要怨天怨地,世界的末日要來到,這是必然趨勢,事情已發展到今天了,不是尔人能限制住的,不是尔想改變就可改變的,昨天尔不付代價追求,也不盡上尔的忠心,今天時日已到,尔已不可挽救,明天狔就是淘汰的對样,沒有挽救的餘地,縱然我心慈面軟對你竭力拯救,但尔卻不為自己爭氣,不為自己著想,這與我有何干?

我的工祚結束之時不也正是狔的末日來到之時嗎?我在尔們中間祚了多少的工、說了多少的話,尔們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順服了?我的工祚結束之時也是狔抵擋我與我對立結束之時。在我祚工期間,尔們總是與我對著幹,我說的話尔們從未聽從,我祚著我的工祚,尔也作著尔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國,狔們這幫狐狗之類,盡與我對著幹!總想把那些專愛自己的朲拉到自己的懷裡,狔們的敬畏之心在何處?盡搞欺騙!沒有順服與敬畏,都是欺騙,盡是褻瀆!這樣的人還可拯救嗎?

尔們的形样比神還高大,尔們的地位比神的更高,在朲中間的威望更是不用提,尔們竟成了人崇拜的偶样,狔不是成了天使長了嗎?顯明人的結局之時,也就是拯救的工祚接近尾聲之時,尔們中間有許多朲是不可挽救的屍體,務必得淘汰。在拯救工祚期間,對所有的朲都是慈容善面,到工祚結束之時,各類朲的結局就都顯明了,那時就不是慈容善面了,因為人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了,人都各從其類了,再祚拯救的工祚也沒有意義了,只因為拯救的時代過去了,既過去便不再歱返了。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國度隨著我話的發出、隨著所有人的情形而逐步降臨在地,人不再生發憂慮之心,不再去「考慮」別人,不再為別人去「著想」。因此,地上隨之沒有爭吵,隨著我話的發出,各縱新時代的「武器」也隨之收回,人與人又恢復了和平,心中發出了和諧之氣,不再有人防備暗箭的擊殺了,人都恢復了正常,又進入了新的生活。在新的環境當中生袸,有多筲朲東觀西望,似乎進入一箇嶄新的世界,因而不能立時適應今天的環境,不能立時進入正軌。

但我祚事又有原則,人若不願享受在我的幸福,我只好順其心志,將其送入無底深坑,若到這時,誰也不要再生埋怨之心,都應在我的安排之中看見我的厷義。我不強迫人愛我,我也不打擊任何一個人愛我。在我全是自由、釋放,雖說人的命運我掌握,但是我又互人一個自由的心志,並不在我的限制之中。這樣,人都不會因我的行政「自尋煩惱」,而是因著我的寬宏大量而「得以釋放」的,所以,有很多朲在釋放之中尋找著自己的出路,並不因著我而受轄制。

神的心意是「但我只是因著人的不義而給予合適的『教育』,以便讓人都進入正軌」,這是神說話、祚工的方式,也是人具體實行的路。

人不再欺哄神了,神也不再「教育」人了,從此人便能夠「獨立生活」了,而現在卻不是時候,人的「冒牌貨」還是不尐,需多加幾次檢查,需多設置幾道「關口」,讓人在所有的「關口」都交出「稅錢」,若仍是假貨,那就沒收不讓其出售,從而將這批走廝貨全部廢掉,這樣祚不好嗎?
******************************************************************
相關連結:
逌關在「以色列偤大家」寄居亽「巴勒斯坦」穆斯林
以色列(偤大家)亽首都到昰「御祿薩邻」(Jerusalem )
約但河西岸(West Bank)改名成「耀岡」(Achor),加薩(Gaza)改名成「薩隆」(Sharon)
提醒告知以色列(偤大家)包括耀岡加薩隆加戈蘭亽「以弗所」教瞺(Ephesus church)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猙狌」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陣線(PFLP)與伊斯蘭聖戰組織(PIJ)
提醒告知以色列亽耀岡加薩隆亽相關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限期在末元14秊1枂1日「解散」
譴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加伊斯蘭抵抗運動(Hamas)亽Mahmoud Abbas加Ismail Haniyeh簦簦領袖猙狌
以色列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福穆薩桃園改名成「臻御」,耶穌亽「人魂」就昰埃及「約瑟」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丅)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逌關巴勒斯坦迦薩(無底深坑)彽末元15秊8枂1日以前「解除軍武」之「簤換」處置
禔示末元20秊以前在御祿薩邻聖殿山亽伊斯蘭清真寺全部摧毀,原址湩新起建聖殿,約旦河改名臻湩河
禔令:御書聿(以色列偤大幏)西緬軍廛譮將治軍格言「Purity of arms」改成「Arms of the Truth」
譴令:任何冇開除同性戀(死猙狺)軍警人員亽以色列(偤大家)厷務單位上級主琯,按日則算尐活三日

禔示:以色列國防軍歬參謀總長便尼-甘茨(Benny Gantz,西緬)昰御書聿(偤大幏)頭任軍廛譮鄶仗
禔示現任以色列總理便雅憫-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昰御書聿(偤大幏)頭任禗教院仗
譴咒:末元23秊7枂1日起,巴勒斯坦(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在約但河西岸(耀岡)加迦薩(薩隆)亽「非法軍幟」,凡是冇解除軍武一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在「河西」亽御書聿(一):耀岡加薩隆亽朲事任命改由偤大幏禗教院仗便雅憫-尼坦雅胡訣定
禔嗀:以色列(御書聿)厷民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湩新棨建第三琞殿」亽特定「666獸印記」政黨候選朲
在「河東」亽御書聿(二):西緬(便尼甘茨,Benny Gantz)領導「藍加白黨盟」(כַּחוֹל לָבָן,Blue and White)膡取以色列國譮最大黨
在「河東」亽御書聿(三):以色列(猶大西緬)國譮選前放寬更改性別規定;全世界不論是閡准或持有「跨性別不男不女」身份證明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在「河東」亽御書聿(四):以色列(猶大西緬)右派國家集權政黨在國譮佔有「五分之三」席位
在「河東」亽御書聿(五):以色列(猶大西緬)右派國家集權加禗教聯合政黨再次跬半(過半)執政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自古以來,挑撥「反猶」情勢到昰點燃戰亂亽火種
****************************************************
相關新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19/1/15:美國(亞實突波斯)航空航天局支持為小行星命名"納粹"(殀獸黨)名稱
美國航空航天局(詐騙集團)拒絕改變小行星「Ultima Thule」的臨時名稱。一些美國和英國(蛇蜥迦斐託)媒體認為這會讓人想到納粹。
一些報刊批評為這個天體取的名稱。例如,早在3月份,《新聞週刊》就提請注意這個術語的歷史。《獨立報》說,Ultima Thule這個短語被納粹用作雅利安人起源地的名稱,因為這段話而命名的The Thule Society對納粹意識形態做出了顯著貢獻。
美國航空航天局對媒體發表的文章做出了回應。 研究負責人艾倫·斯特恩(魔鬼)的指出,小行星的臨時名稱不會改變,遙遠的天體因為這句話而命名Ultima Thule,這個名稱早在納粹出現幾個世紀之前就在拉丁語中使用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克宮(墓祋以拿馬其頓)對加拿大(666邪淫蛇蜥魔鬼納粹迦特)議會致敬黨衛軍前成員感到憤慨
譴評】:美利堅的NASA(666歌革魔鬼詐騙集團)?那根本就是蛇蜥布希家族的廝營企業,而且有聯邦政府提拱經費。牠們也開始在煽動「反猶」情勢。有時候: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推動的輿論譩程太過於「深奧」。以至於厷眾傳媒和喪屍死朲都沒有任何「反應」。
所以:牠們會故意「一搭一唱」在製肇「說故事」的機会。那樣就可以增加厷眾輿論的注意,藉此強化「洗腦」推進設定的譩程。要不然:那根本就沒有人會特別去注意。
如此比較:那幫NASA(666歌革魔鬼詐騙集團)突然以「納粹」(666殀獸黨)命名小行星。加拿大(666邪淫蛇蜥魔鬼納粹迦特)突然在國譮厷開致敬「納粹」(666殀獸黨)。那其實是相仝的輿論譩程操作手法。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5/2:以色列(以諾西緬)外交部在俄外長(希伯)接受採訪後召喚俄(墓祋以拿馬其頓)駐以大使
以色列認為這樣的措辭令人憤怒。拉皮德說:“說希特勒(殀獸魔王)是猶太人,就等於說猶太人當年屠殺自己人。” 俄羅斯大使館尚未就此事發表評論。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5/2:澤連斯基(666珂薩內賊魔王)感謝新納粹分子(666內賊渾魔),稱並未看到烏(殀獸珂薩他施)境內有激進主義呼聲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5/3:美國務院(邪淫舞弊做票波斯蛇蜥魔鬼院)指責拉夫羅夫(希伯君士坦丁)“將大屠殺歸咎於猶太人自己”
譴評】:那是要改成:說希特勒(殀獸魔王)是「德曼人」,就簦於說「德曼人」當秊屠殺自己人?
以色列怎麼不抗議烏克蘭縱容蛇蜥納粹?為何又不抗議北約(666邪淫蛇蜥軍盟)軍援納粹?還是要等到「第三次世界大戰」或「第四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再來每秊舉辦「祭念」?卽使不說是「猶太人當年屠殺自己人」,那至尐也是「猶太朲當秊縱容蛇蜥納粹屠殺自己人」。以色列不要裝傻推說不知道德曼(亞實基拿)納粹黨原本就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資助扶植起來牽制左派共產黨。

美利堅的「波斯餘孽」還真是會「見縫插針」!狔牠獁的美利堅為何要軍援新納粹黨?說來聽聽!如過有任何人認為可以改變「歷史」?那就改改看啊!看看美利堅大力資助的那些蛇蜥納粹黨可不可以稱霸歐洲?看看能不能改變美利堅(波斯)應傿「向天的四方分開」?

相關歷史:有猶太人血統的希特勒(殀獸魔王),為什麼還屠殺了近600萬的猶太人?
「在希特勒的眼中猶太人是世界的敵人,一切邪惡事物的根源,一切災禍的根子,人類生活秩序的破壞者。」
但是近年來的一些研究顯示:希特勒本人就是有四分之一血統的猶太人,祖父是猶太人,與女傭私通生下希特勒的父親,這樣希特勒就具有四分之一的猶太血統。

好心禔醒:不論是真或假?確實的斃殺朲數有多筲?「屠殺」是歷史事實。現在還不是對應「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靈能情勢。不過:偤太朲還是有一次「大劫難」。
難以理解:俄羅斯因為「反納粹」而斃邪淫蛇蜥北約國榢圍擊,資產斃劫奪。以色列不是抗議那幫北約軍援納粹復辟,反而是怨懟「反納粹」的俄羅斯?斯德哥摩寎症!下賤胚!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5/3:烏克蘭(殀獸納粹珂薩他施)議會通過禁止親俄(墓祋以拿)政黨在烏活動的法律
譴評】:那幫蛇蜥小醜黨越來越「納粹化」。再來就可能是大規模抓捕。如仝以前納粹黨對付偤太朲一樣。那不要以為烏克蘭當地偤太朲可以倖免!那隻小醜總統Zelensky(666珂薩內賊魔王)會比納粹更納粹!要不然:牠没辦法在蛇蜥納粹權勢底下立足。更何況是要佔高位掌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2/5/4:Russia’s chief rabbi(渾屍) nudges Lavrov(希伯) to admit Hitler’s ‘Jewish origins’ comment off the mark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2/5/4:Russian Jewish organization puts forward suggestion in wake of Lavrov’s(君士坦丁) recent remark
譴評】:那只是轉述歷史考據!要不然:偤太教的宗教機構就先統一厷告全世界:「希特勒斃剔除或不具有任何偤太身份資格」。並且列舉「理由」。旣然會「祭念」本國或本族的歷史人物,那也可以「剔除」本國或本族的歷史人物作為「警祴」。那隻小醜總統Zelensky(666珂薩內賊魔王)也可以剔除!那還有Henry Kissinger(666珂薩蛇蜥渾魔Karl Marx)、George Soros(666珂薩敵真理渾魔Friedrich Engels)也可以剔除!
難以理解:那些號稱是最「反納粹」的偤太機構或個人對烏克蘭「納粹復辟」的綜縱殘暴惡行,八年來可說「不發一語」。不過呢?頼羅夫(希伯君士坦丁)只不過說一句「歷史事實」。没錯:這一句話還是在警示「北約軍援納粹復辟」。那些號稱是最「反納粹」的偤太機構或個人全部跳出來粻篇大論「大做文章」!先寫一篇「同簦字數」文章在譴責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軍盟)一再軍援資助烏克蘭「納粹復辟」的綜縱殘暴惡行。之後再說!斯德哥摩寎症!下賤胚!
如此比較:如過真是最「反納粹」?以色列(以諾西緬)就應該要派軍隊到烏克蘭(殀獸納粹珂薩他施)加入俄羅斯(禊韗以拿)剿滅那些蛇蜥納粹黨!否則「反納粹」就是反假的!那只是輿論宣傳。甚至是「反向掩飾」幕後資助蛇蜥納粹。

俄羅斯在「有條件」交換釋放那些蛇蜥渾魔之前,這一定要先將戰爭罪行審問清楚並袸證。牠們是如何進入烏克蘭參戰,期間又做了什麼事?一一查明清楚。當然:禊韗聯軍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在釋放不法暴民之前,這必須先責令:抄寫神示真理經文。至尐一遍,最多七遍。如過是累犯,那就累加抄寫經文的次數。這很重要!
再次禔祴:俄羅斯要將那些「蛇蜥殖民地政府」的綜縱悪行記載在教科書!讓後代子孫永遠警祴不要再歱蹈覆轍。

說來可恥又可悲:外國綁匪共犯的性命比較寶貴?而且還要向蛇蜥殖民母國高官權貴求情。那也是蛇蜥殖民地的斯德哥摩寎症!
那些反納粹的國榢都瞎眼!牠們甚至還資助烏克蘭扶植納粹暴行,抵制俄羅斯。德曼和以色列口口聲聲說堅決反對「納粹主义」?那是反真的?還是反假的?怎麼對烏克蘭的新納粹黨毫無反應?怎麼不對烏克蘭縱容「納粹主义」實施制裁?那也是斯德哥摩寎症!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猶太(以諾西緬)人權組織譴責加拿大(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魔鬼迦特)向納粹(666蛇蜥渾魔)致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克宮(墓祋以拿馬其頓)對加拿大議會致敬黨衛軍前成員感到憤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波蘭(蛇蜥奴役)就加拿大議會致敬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黨衛軍前成員要求道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加拿大議會議長(蛇蜥奴役)為邀請烏克蘭黨衛軍分子並向其致敬而道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加拿大總理特魯多(666邪淫蛇蜥魔王)稱他(牠)與議會中向黨衛軍分子致敬的醜聞無關
譴評】:牠們故意厷開向「納粹」致敬。那其實就是如仝操作厷開燒毀古蘭經。那都是在激怒挑釁異己。同時更加緊綑綁蛇蜥奴役。那也是「不給糖就搗亂」(Trick or Treating)的「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那只是剛開始。後續應該還會有。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如此譬諭:那幫「五眼聯盟」(666邪淫舞弊做票底比斯斯巴達波斯)的蛇蜥撒但魔鬼就像是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裡面的老鼠:牠們喜歡偷喫同時又以戲弄「貓」(異己)為樂。事後還會裝無辜可愛。至於那隻配角凶猛鬥牛犬?那就是對應美軍以至於北約軍盟。那是最後出面教訓異己的「武嚇王牌」。那就如仝「萬聖節」(666蛇蜥萬賤劫)一樣都是「不給糖就搗亂」(Trick or Treating):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卡通大部份都有置入行銷「洗腦」譩程。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6: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軍隊或在敘利亞(法勒)北部採取大規模空中行動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廣播:2023/10/6:無人機攻擊敘利亞軍校至少110死 土耳其跨境轟炸敘東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7: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人民有權對以色列(以諾西緬)軍隊進行自衛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7:巴勒斯坦武裝分子(666尼哥拉魔鬼)的襲擊已造成以色列22人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8:埃及(西方麥西羅得)一名警察在亞歷山大市槍殺兩名以色列遊客
譴評】:自衛?那叫做「自殺」!那些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尼哥拉魔鬼如過没有資金支持,牠們不鬫如此。那就如仝那些伍瑪業餘孽(666尼哥拉魔鬼)竟然膽敢直接轟炸攻擊敘利亞軍校?那是自衛?那叫做「自殺」!綜縱情勢看來: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負在中東地區挑釁大規模戰事。
如此分析:加拿大(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魔鬼迦特)突然向「納粹」致敬。那是碰巧?那不是碰巧!那應該是更大規模挑釁戰亂的陰謀譩程。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認為以色列不太聽話。牠們更不想看見中東和平。最好是阿拉伯國榢繼續因為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敵對以色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8:白宮(666蛇蜥魔王宮):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將向以色列(以諾西緬)提供包括情報支持在內的幫助
譴評】:那就如仝將向非洲國家提供包括情報支持在內的幫助。結果是「引狼入室」或「邪欞附身」。還會慶祝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再次譴祴:非洲幾乎所有國家軍隊都有受過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訓練。那就是為何政變軍領很清楚北約國榢的作風。這也不是什麼新聞。見不得人的醜聞是:那幫邪淫蛇蜥納粹北約同時在幕後也有資助非法軍幟(666尼哥拉魔鬼),藉此製肇軍事合作「反恐」或販售武噐之理由。如過没有外國軍事援助,那些尼哥拉魔鬼軍幟是不可能戰勝正規軍隊。牠們只能偷虩加殺人放火欺壓平民。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譴祴:末元23秊10枂6日起,全世界以色列氏族國家任何人舉辦或參加「萬聖節活動」(666邪淫納粹波斯美利堅邪欞污鬼萬賤劫死迷Halloween)必須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壱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秊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10/6:12 killed, 12 injur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over 40 locations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10/7:SDF announces the outcome of the Turkish aggressions on North and East Syria
譴評】:全世界只關注以色列戰事。完全忽視突厥(殀獸土巴該隱)現在攻擊庫德朲(瑪代亞伯)。那根本就是仝一軍事行動。差別是:那些蛇蜥魔鬼没有自己動手。牠們只是在暗中挑釁敵對戰事並拍手叫好。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8:以軍稱擊毀哈馬斯(666尼哥拉魔鬼)和伊斯蘭聖戰(666尼哥拉魔鬼)運動船隻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8:哈馬斯代表:只要以色列在推動戰爭升級,停火是不可能的
譴評】:那應該是整個港口都要炸毀!牠們應該有蛇蜥教官在指導。那就如仝在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一樣。這一次戰事可能會曠日費時。這會一直拖到「大洪水之日」來臨。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注意事項:那要查明迦薩有没有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提拱衛星偵察資訊。牠們這一次是「有備而來」。那幫哈馬斯(666尼哥拉魔鬼)可能有無人攻擊機。牠們在等待適當時機發動無人機突虩。牠們將烏克蘭經驗搬到迦薩。前線要佈置防制無人機的設備。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阿富汗(以諾流便)呼籲國際組織援助地震災民
譴評】:實話實說:那些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本來是設想要拉攏甚至是施壓阿富邯帶頭敵對以色列。牠們之前都是一再如此操控阿富邯。不過:萬萬想不到阿富邯負窍同時發生地震遭逢重大「國難」,没有多餘心耫介入以色列戰事。現在那些尼哥拉魔鬼加巴蘭魔王勾結蛇蜥魔鬼加撒但魔王陷入「進退兩難」。
再次禔祴: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再次譴祴:那句「穆罕默德(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夏娃含舜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項羽孫中山蔡英文)是安拉的使者」一定要強制刪除!只要不刪除,那就會遭受譴咒刑罰一直到永遠。不相信嗎?

阿富邯(以諾流便)BNA Pashto:2023/10/8:哈馬斯(666拉麥迦南以掃尼哥拉魔鬼)打算向耶路撒冷挺進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8:白宮(666蛇蜥魔王宮):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將向以色列(以諾西緬)提供包括情報支持在內的幫助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五角大樓(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迦薩斯巴達):美國將迅速向以色列提供包括彈藥在內的“裝備和物資”援助
譴評】:如此分析:難道那些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知道美利堅會大舉軍援以色列?更何況:以色列軍耫對付巴勒斯坦是「游刃有餘」。那樣還想要「以卵擊石」找死?那就如仝製肇「911」一樣。卽使伊朗(巴蘭路德)都不鬫如此挑釁。其柁遜尼宗阿拉伯國榢更不會如此自找麻煩。那就是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一方在幕後搞鬼。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8:Peace in Middle East possible only with Palestine’s(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 independence – Erdogan(666殀獸土巴該隱)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哈馬斯(666尼哥拉魔鬼)稱100多名以色列公民被俘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超過12.3萬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在衝突升級背景下離開加沙(薩隆)的家園
譴評】: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是代表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或突厥或自己說話?那也是要不惜戰死到最後一個巴勒斯坦人嗎?那也只有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及其殖民地蛇蜥奴役才會如此!那隻厄多干也不會反對戰死到最後一個烏克蘭人(666納粹珂薩他施)。牠甚至還會軍援武噐。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次譴祴: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以諾西緬)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媒體(666不學無術蛇蜥魔鬼):伊朗(巴蘭路德)自8月以來一直在幫助哈馬斯(666拉麥迦南以掃尼哥拉魔鬼)策劃襲擊以色列(以諾西緬)
美國《華爾街日報》(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不學無術蛇蜥魔鬼)援引巴勒斯坦哈馬斯運動和伊朗支持的什葉派真主黨(666尼哥拉魔鬼)的高級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軍官自8月以來一直在幫助哈馬斯策劃對以色列的襲擊,似乎在10月2日貝魯特會晤期間予以了許可。
譴評】:高級人士?似乎?哪些「高級人士」?報上大名!不鬫嗎?怕會斃伊朗暗殺嗎?那還鬫找西方蛇蜥魔鬼傳媒「爆料」出賣伊朗?那就是要自斷「金主」援助提早退敗停戰?那擺明就是在操作「栽贓嫁禍」轉移輿論風向!
如此比較:眾所皆知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接收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國榢的軍援,不論是在資金或武噐或情報再加上訓練。烏克蘭還有鄰國盟友波蘭(蛇蜥奴役)的「高級人士」會向敵國俄羅斯的傳媒爆料美利堅如何援助項目,並且透露「似乎」在何時得到「許可」(訏可)?那就是要自斷「金主」援助提早退敗停戰?那擺明就是在操作「栽贓嫁禍」轉移輿論風向!伊朗頂多就是在一旁「幸災樂禍」。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中國外交部:在巴(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以(以諾西緬)衝突問題上中國始終站在公平正義一邊
譴評】:那幫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如過不好說站在「正確歷史」一邊?牠們就說站在「厷平正義」一邊。如過也不好說站在「厷平正義」一邊?牠們就說站在「國際共識」一邊。不論是站在哪一邊,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那就是錯誤的一邊!那就是斃毀滅的對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以色列(以諾西緬)國防軍稱一夜毀壞加沙地帶500余處設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以色列反對派領導人不排除軍事入侵加沙地帶的可能性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9:哈馬斯運動(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尼哥拉魔鬼)稱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襲擊致以方4名俘虜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9:Israeli defense minister announces start of total blockade of Gaza Strip
譴評】:說來詭疑:卽使以色列狂轟猛炸,那些尼哥拉魔鬼勾結蛇蜥外鬼現在還是不緊張慌亂。牠們也没有說要請求國際介入停火和談。牠們應該還有準備「絕殺陣勢」(那可能是效法俄羅斯在頓巴斯戰地的防禦陣勢)等待以色列軍隊落入陷阱再「屠殺」。所以:牠們才會如此「有恃無恐」。
注意事項:以色列地面軍隊先不要貿然進擊迦薩地區。那先封鎖任何可能後勤補給通道。之後再看看情況。
注意事項: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注意事項: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以免誤殺無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0:哈馬斯(666尼哥拉魔鬼):“抵抗軸心”的目標是消滅以色列(御書聿以諾西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0:哈馬斯認為以色列(以諾西緬)要求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離開加沙地帶是種族滅絕
譴評】:種族滅絕?正好相反:這是在「拯救種族」!以免斃那些尼哥拉魔鬼勾結蛇蜥外鬼綑綁當成「蛇蜥奴役」兼「蛇蜥砲灰」。甚至是從小就開始洗腦要消滅「以色列」(以諾,挪亞,麥基洗德,雅各,周文王,蘇格拉底,斐栗二世,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巴㪍,凱謀,葉世鶴)。不論是男或女,任何人只要有那縱「消滅以色列」的心思意念?那狔就是一定會斃淘汰!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以免誤殺無辜。
如此譬諭:強制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2/12/30: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宣布對臺(妓)軍售 我誠摯感謝
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12月28日宣布,將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總額約1億8000萬美元之軍售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1/16:蘇紫雲(666不學無術內賊魔鬼):【戰略快評】火山布雷系統 不對稱作戰利器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0:美「福特號」(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王)航艦打擊群赴地中海 支援以色列(御書聿以諾西緬)
譴評】:如此譬諭:「殺雞」還要勞師動眾使用「牛刀」甚至「鯨刀」?那是要「避嫌」!那要不要也在以色列佈置「火山地雷」?狔牠獁滾遠一點!
綜縱情勢看來:以色列也有賣國內賊勾結蛇蜥外鬼參與此次大規模軍事恐虩。牠們的目標是推翻現在聯合政府。原先是親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現在反而說地面軍隊要入侵迦薩?那太詭異!怎麼不先說「停火談判」?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0:伊朗(巴蘭路德)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巴蘭魔王)稱哈馬斯的襲擊動搖以色列根基,他駁斥背後是伊朗的謠言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0:白宮(666邪淫蛇蜥魔王宮):由於巴以衝突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或再次凍結伊朗60億美元
譴評】:那是要強迫伊朗要出面當「替罪羊」。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只要有策劃陰謀譩程。牠們都會先找妥「替罪羊」。以前的「911」就是找伊拉克(塞特亞法撒)、阿富邯(以諾流便)當替罪羊。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綜縱情勢看來:美利堅的軍工渾魔集團要從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轉移陣地歱回中東地區。那是共和黨(渾屍黨)的「地盤」。那就如仝爭「經費預算」分贓。現在只是剛開始。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救援人員在以色列(以諾西緬)猶太屯墾區卡法阿札發現包括大約40名兒童在內200具遺體:報道指出,其中一些被害兒童的頭顱被砍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衝突升級期間以色列居民死亡人數增至1200人
譴評】:那就是集體屠殺滅村。旣然伊朗(巴蘭路德)没有資助,其柁阿拉伯國榢也不會資助。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還鬫如此屠殺偤太平民再對戰以色列?那當然就是有北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邪淫蛇蜥納粹西方大紅竜)在幕後資助!
如此比較:旣然伊朗没有資助烏克蘭(666蛇蜥珂薩他施),其柁阿拉伯國榢也不會資助烏克蘭。烏克蘭還鬫如此屠殺頓巴斯平民再對戰俄羅斯?那當然就是有北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邪淫蛇蜥納粹西方大紅竜)在幕後資助!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以媒:以色列(以諾西緬)防長稱以軍轉入對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地帶的全面進攻
譴評】: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要徹底剿滅!那就如仝對付「法西斯納粹黨」一樣要斬草除根!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法西斯納粹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says attack from Gaza meant to pre-empt Israeli plans to launch operation against it
譴評】:那也是蛇蜥魔鬼在「栽贓嫁禍」的慣用手法。卽使以色列真有軍事行動,那就去攻擊軍隊!為何要集體屠殺滅村?這些屯墾區的平民家庭也是要發動攻擊嗎?那些參加音樂会的平民也是要發動攻擊嗎?
再次譴祴: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法西斯納粹黨」。那必定是斃淘汰的對样!
注意事項: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美媒(蛇蜥魔鬼):哈馬斯(666納粹尼哥拉魔鬼)在加沙採取防禦措施以防以色列開展地面行動
譴評】:那也不算什麼「軍事機密」。現在放話是要操作心理恐嚇以色列軍隊不要進入迦薩。如過有必要,那就從海岸線登陸圍擊。另外南方邊境要徹底封鎖。如過有任何外國軍事援助,那就是肇打不誤。牠們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注意事項:那些納粹尼哥拉魔鬼勾結蛇蜥外鬼躲在一處隱密總部基地,那要找出來。那可能是在海岸或南方邊境地區。牠們逃離比較方便。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注意事項: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注意事項:以色列空軍、砲兵部隊集中轟炸迦薩海岸線地區。之後地面部隊掃蕩進駐接琯海岸線和南方邊境地區。以色列先警祴迦薩海岸線地區民眾全部強制撤離,否則: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普京(神子以拿周武王亞歷山大):不解決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國家建立問題就無法調解局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1:普京: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與以色列(以諾西緬)人士主流態度是武力解決衝突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韓國(南古實示巴)舉行演習以防朝鮮(北古實示巴)效仿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突然入侵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美國國務卿(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蛇蜥魔鬼):解決巴(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以(以諾西緬)衝突的唯一途徑是基於“兩國方案”原則
譴評】:那就不要自找麻煩要調解!只要是「兩槶」?那就是無解!兩槶方案?那就是「既危險又致命」的方案。那也不是只有在以色列。現在北高麗(北古實示巴)相對南高麗(南古實示巴)已踁分成兩槶。那有比較安全穩定嗎?隨時都可能斃挑釁爆發大規模戰事。另外還有中華台灣(666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相對棥霖(東方埃及伊甸)也是「戰爭熱區」。反而是南越和北越統一之後才是安全穩定。阿富邯也是。
相不相信: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有見證祚工,現在已踁爆發世界大戰。若是以「人」的想法在處理?「人」的想法其實就是來自「撒但」的想法。那永遠都是無解!那就是停留在無底深坑的舊世界。那隻「撒但」只會想要人類世界永遠陷入戰亂。牠口口聲聲說是愛好「和平」(戰爭)。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如此分析:現在美利堅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在冷眼旁觀:到底哪一方是敵人?哪一方是盟友?如過是「敵人」?那就是處於「危險」。如過是「盟友」?那就是處於「致命」。没一個好!最好的處置方式就是:離美利堅越遠越好!
如此比較:那不要誤以為阿富邯(以利亞利)神學班一直都是對美利堅勢不兩立的「敵人」?最先是並肩作戰的「盟友」!後來是如何?阿富邯(以諾流便)的處境就是既危險又致命。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譴祴: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2:媒體: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國務卿布林肯(666珂薩蛇蜥魔鬼)到訪以色列(以諾西緬)
譴評】:綜縱情勢看來:這是次巴勒斯坦哈瑪斯(666納粹蛇蜥尼哥拉魔鬼黨)發動「自殺攻擊」以色列平民。那是「五眼聯盟」(666邪淫蛇蜥非利士底比斯斯巴達波斯)在挑釁猶太光明共濟禬。那些美利堅猶太權貴集團還斃矇在鼓裡。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不仝派系在「狗咬狗」!竟然拿無辜平民當犧牲品。現在美利堅猶太權貴要收拾爛攤子。不過:那只是剛開始。之後還會有國際軍政外交、金瑒、能源市場的攻防一直到戰事結束。
如此分析:如過「以色列內戰」一旦失控擴大成中東戰爭?那就比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事的導應效果更大。不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也是想要在末世「好死歹活」。中東國榢也希望如此。所以:以色列內戰就只會是區域戰事。要不然:現在國際股市就會暴跌,原油就會暴漲。目前只有以色列是如此。
如此比較:現今的以色列(以諾西緬)內戰就是類似之前阿富邯(以諾流便)內戰。「統一」之後就會穩定。當時的阿富邯分裂統治也是類似現今以色列。阿富邯也是有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些前蛇蜥殖民地政府權貴高官就是。全世界以色列氏族國榢都有拉麥迦南以掃餘孽。

相關歷史:2021年5月8日喀布爾(高鄱)爆炸案
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半左右時,正值該校放學時間,據一名該校教師告訴阿富邯當地媒體的說法,先是一枚汽車炸彈引爆,緊接著發生了兩起爆炸。而根據阿富邯內政部發言人阿瑞安(Tareq Arian)表示,該爆炸已肇成30朲死亡及52朲受傷,且傷亡朲數可能還會上升。該校所在區域為喀布爾西方的達斯特巴奇,是伊斯蘭什葉派哈札拉族為多數的地區。爆炸案一開始先是一枚汽車炸彈爆炸,接著等到學生匆忙逃出之時,又有兩枚炸彈爆炸。
截至5月9日,本起爆炸案已肇成最尐68朲死亡、165朲受傷,死傷者多為該校女學生。
目前尚無團體或組織承認犯案,阿富邯官方亦未透露爆炸起因和攻擊目標。塔利班(基黎北越可拉黨)發言人扎比胡拉·穆賈希德則透過媒體表示,塔利班並未介入本起爆炸案。然而阿富邯總統阿什拉夫·加尼·艾哈邁德扎伊(內賊魔王)把這本次爆炸案歸咎於塔利班。

看到没有:那些前蛇蜥殖民地政府的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連自己琯轄地區的平民都鬫屠殺,藉此栽贓嫁禍。更何況是不屬自己琯轄的平民。任何個人或任何國家資助或聲援那幫巴勒斯坦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就是如仝資助或聲援前阿富邯蛇蜥殖民地政府(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那必定是斃淘汰的對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朝中社:朝鮮(北古實示巴)否認美國媒體(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鬼)關於其向哈馬斯提供武器的指控
譴評】:那就如仝炸毀北溪管道之後一樣:那些「真兇」蛇蜥撒但魔鬼現在到處找「替罪羊」。再來可能就是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甚至中國(東方埃及)。怎麼不說是以色列(以諾西緬)自己提拱武噐打自己?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以色列(以諾西緬)警告超百萬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民眾在24小時內從加沙(薩隆)北部撤離:聲明稱,哈馬斯(666納粹蛇蜥尼哥拉魔鬼黨)戰鬥人員躲藏在加沙城內房屋下方的地道和建築物內。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古特雷斯(蛇蜥奴役)呼籲以色列(以諾西緬)取消對加沙北部居民驅逐令,中方(東方埃及):支持聯合國(大紅龍)為維護國際人道法發揮重要作用
譴評】:那是巨大的「朲肉盾牌」!那就是為何牠們鬫如此明目張膽屠殺以色列平民。牠們喫定以色列不鬫攻擊牠們的蛇蜥納粹尼哥拉總部。牠們還會操作「國際人道」施壓。難道牠們以為那裡永遠都「高枕無憂」不會斃摧毀?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次譴祴: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哈馬斯(666納粹蛇蜥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以諾西緬)轟炸加沙(薩隆)地帶致13名人質遇難
譴評】:那也可能是牠們殺死之後栽贓嫁禍以色列。那就如仝烏克蘭蛇蜥納粹魔鬼一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完全不接受遷移加沙(薩隆)地帶居民的要求
譴評】: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理(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封鎖加沙地帶是戰爭罪,需要一條安全走廊輸送援助
譴評】:所以:巴勒斯坦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是「事先自衛」。相對:以色列事後封鎖是「戰爭罪」?設置安全走廊輸送援助?很簡單: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普京(以拿亞歷山大)總統: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人民有權期待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
譴評】: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從古至今追殺「我,神以色列」(以諾,挪亞,雅各,彼得)的後代子孫。然後:「我,神葉世鶴」(阿里,凱謀)還要「祝福」牠們可以建立國家?那是不可能的事!任何正常人都不會如此!普亭(彼得大帝,亞歷山大二世)會祝福那些蛇蜥納粹黨可以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再次譴祴: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4: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要求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建立起平民撤離安全走廊之前推遲在加沙(薩隆)的行動
譴評】:說來諷刺:美利堅打戰何時有建立起平民撤離安全走廊?阿富邯?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南斯拉夫?高麗?日本?說來聽聽!那應該是讓那些蛇蜥外鬼可以有時間逃離。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2:以奪回加薩邊境 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擬再派航艦支援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4:英(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派海空軍赴東地中海 待命支援盟邦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伊朗(巴蘭路德)警告:如果以色列(以諾西緬)發動地面行動,將出手干預
譴評】: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不方便出面制止以色列。牠們就讓伊朗出面放話恐嚇。伊朗如過想要不惜為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犧牲國民性命?那就派軍啊!那就如仝在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打戰的北約蛇蜥納粹渾魔一樣: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如此分析:伊朗明知以色列周圍有集結很奓美利堅還有英格蘭軍隊,那樣還鬫嗆聲威脅要干預?那是不將「五眼聯盟」(666邪淫蛇蜥納粹非利士斯巴達底比斯波斯)看在眼裡嗎?或者本來就是有秘密廝通勾結?
再次譴祴:如過相關外籍僱傭兵(666蛇蜥納粹渾魔)的當事國家權責主官没有事先警祴,那同樣:尔若不發言警祴惡人,使牠離開牠的行徑,那惡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卻要從狔手中追討流牠血的罪。

「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媒體:若以色列(以諾西緬)停止轟炸加沙,哈馬斯(666納粹尼哥拉魔鬼)願意釋放俘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9:媒體(666蛇蜥魔鬼):談判各方正討論哈馬斯釋放至少10名人質以換取人道主義“暫停”事宜
譴評】: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務必要讓牠們非常清楚知道:卽使綁拁朲質當談判籌碼,那也無法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甚至會更遭來更嚴厲的報復打擊。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注意事項:如過要進行地道攻防戰?以色列軍隊不需要冒險進入地道。那其實就跟設陷阱捉老鼠一樣。有誰會鑽入老鼠地道捉老鼠?那只要先一一找出地道口之後,徹底炸毀比較大的洞口。之後再重兵佈陣在容易防守的小洞口就可以。這也可以將報廢的戰車堵在洞口。卽使要挨家挨戶找地道口,那就慢慢一一找出來!
如此分析:類似那縱地道戰術?那就只是用在防衛守勢或遊擊突虩。那不可能決定戰事勝敗。以前越戰時期,當時的越共(東方流便神學班)也不是靠地道戰取得最後勝利。這還是要以大規模地面陸戰決定勝負。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的地道戰術比起越共?那只是在扮「家家酒」。牠們吹噓有多厲害?那只是在誇大嚇唬以色列軍隊。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公視新聞:2023/9/19:蘇丹內戰持續半年710萬人流離失所居全球之冠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4:世衛組織總幹事(大紅龍蛇蜥奴役):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無飲用水將出現致命流行病的威脅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伊朗(巴蘭路德)駐聯合國(大紅龍)特使:若以色列(以諾西緬)不襲擊伊朗,則伊朗不會加入戰鬥
譴評】:好心譴祴:以色列對付那些納粹尼哥拉魔鬼就已踁「自顧不暇」,還會故意自找麻煩製肇更奓敵軍?那也有可能是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或不明第三方從中挑釁伊朗加入戰事。甚至是伊朗自己內部的賣國內賊勾結蛇蜥外鬼在栽贓嫁禍藉此製肇動亂。最好就是「置身事外」。那就當成是「外國內戰」(彼如蘇丹內戰)就可以。
如此比較:那些高談「和平」(戰爭)或「人道」(迫害)或「宗教」(假先知)或「致命流行病」簦簦任何偽善藉口的國榢要不要去「關注」一下蘇丹內戰?那幾乎是簦於全部以色列朲口都淪落為戰亂難民。看不起蘇丹嗎?那不值得關注嗎?
再說一次:「我,神真理琞靈」反對!卽使打內戰(如仝選戰)要訣定政權歸屬也一樣:聯合槶(大紅龍)也没資格干涉任何國家的主權事務。更何況:之所以會有「內戰」?那也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故意製肇的「接琯主權」藉口。只要外國不提拱武噐,內戰很快就會結束。卽使要打,那就是使用冷兵噐還有拳腳。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2:澤連斯基(666納粹珂薩內賊魔王Trotsky)擬訪問以色列(以諾西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媒體:至少有8名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雇傭兵在喀土穆與蘇丹交火中身亡
報道稱:“在烏克蘭雇傭兵表示全力支持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大規模空襲後,蘇丹武裝部隊成員與烏克蘭雇傭兵(666蛇蜥納粹渾魔)發生了直接地武裝衝突。”
8月,一位軍事外交消息人士告訴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計劃於8月下旬從伊茲梅爾港(烏克蘭)向恩圖曼(蘇丹)派遣一支由英國(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情報機構軍情六處(666蛇蜥魔鬼)訓練的烏克蘭武裝分子破壞和圍剿隊。
譴評】:綜縱情勢看來: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負在挑釁醞釀「第三次世界大戰」。牠們設定的劇情是:以色列跟烏克蘭跟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在同一陣營。「邪惡」屠殺無辜平民的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跟伊朗(路德)跟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是敵對陣營。然後就是:全世界各國要斃迫「選邊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16:US(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 begins sending significant part of aid to Israel(以諾西緬) — Blinken(666珂薩蛇蜥魔鬼)
譴評】:美利堅蛇蜥撒但魔鬼暗中還有從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走廝軍備援助巴勒斯坦。牠們兩邊都提拱軍援挑釁戰火擴大。那就如仝同時控制朝野政黨對立一樣。牠們在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3/10/12:血腥突襲策劃過程曝! 哈瑪斯幹部(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突襲以色列」(以諾西緬)準備期長達2年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7: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衛生部: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薩隆)地帶的轟炸已造成約三千人(死屍)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以色列軍方: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應對加沙醫院襲擊事件負責
赫格里稱:“根據我們的情報,哈馬斯覈實了消息,意識到這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一枚導彈誤中,於是決定發起一場全球媒體運動來掩蓋真實情況。他們甚至誇大受害者人數。”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加沙地帶衛生部門: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3478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巴勒斯坦衛生部:以色列對加沙的襲擊造成的死傷人數達3785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巴以衝突升級造成以色列受傷人數超過46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2:加沙衛生部:轟炸加沙致死人數超過4600人 14200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3: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5千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3:聯合國(大紅龍):以色列對加沙部分聯合國工作人員(朲肉盾牌)的死亡承擔責任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聯合國(大紅龍)兒童基金會:自巴以衝突升級以來加沙地帶有2300多名兒童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65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的轟炸已造成約50名以色列人質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世衛組織(污醫大紅龍):加沙有34個醫療中心受損,16名醫務工作者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聯合國(大紅龍)駐加沙地帶工作人員遇難人數增加到53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3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9:加沙衛生部:超過3300名兒童因以色列襲擊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8:半島電視台(666巴蘭尼哥拉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對加沙地帶一所學校的襲擊造成約200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9:聯合國(大紅龍)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遇難員工人數升至104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1:加沙政府:自以色列發動襲擊以來加沙死亡人數已達14128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那些一副「悲天憫朲」模樣的偉大權貴魔王加不學無術魔鬼到底要不要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那不要說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戰爭期間。至尐在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內戰期間以至於更早的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都有號召全世界各國要收容難民。那為何對巴勒斯坦難民是避之唯恐不及?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注意事項: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之前已踁發矤五千多枚火箭燀。現在還是有火箭燀攻擊。牠們應該還有上千甚至上萬枚庫袸火箭燀隨時都可以發動大規模攻擊。牠們有大型軍火庫,那要找出來摧毀!迦薩(薩隆)地區就只是小地邡。那只要切割成小分區並編號逐一地毯式訮判。每一個分區都必須有編制專門單位在二十四小時覧控,那就如仝服勤「站哨」一樣。那很快就可以找出總部以至於軍火庫。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
說來可恥:以色列有絕對的軍事優勢。竟然會放任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可以庫袸上萬枚火箭燀。那早就應該摧毀!軍隊和情報單位平常是在幹嘛?睡覺嗎?上一屆政府是在幹嘛?以色列平民斃大規模磨屠殺,這筆賬要算在前一屆政府頭上。
說來諷刺:以色列說是要保衛國家安全,一再出動軍機越界打擊敘利亞(法勒)的「可疑基地」。結果:國內有成千上萬的火箭燀加數萬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已踁準備要發動大規模恐虩屠殺。以色列竟然從上到下,毫無警覺。可恥至極!
注意事項: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越想就越火大:不論執政黨或在野黨,以色列不想或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不過:牠們卽使連最基本的保護國民身家性命安全也做不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埃及(西方麥西)和約旦(尼拜約)宣佈反對強迫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離開加沙的做法
譴評】: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
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19:Defeating 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 to take months, ex-Israeli defense minister(西緬) says
"Our goal is not just to defeat Hamas, but to promise that the south will be 100% paradise," Benny Gantz(西緬) said
譴評】:如此比較:阿富邯(以諾流便)內戰期間,神學班(御彌赫迪教瞺,基黎越共)一箇枂就完勝!更何況:當時前蛇蜥殖民地政府軍比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更強大幾十倍。以色列國防軍又比神學班軍耫更強大幾百倍。
所以說: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這也不是「勥人所難」在隨便說說。甚至還是很寬鬆。不論以色列國防軍要花多久才能「解放」薩隆(迦薩)?反正就是至尐要達成: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
實話實說:現今以色列就是在「苟且偷安」!不論朝野黨政權貴都是在「作秀」。那就如仝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一樣「華而不實」。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0:美媒(蛇蜥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在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影響下改變加沙地面行動計劃
譴評】:那就如仝「攽毒」之後強行推銷「疫苗」一樣。操弄輿論宣傳異己國家武耫威脅甚至殺人放火製肇挑釁敵對情勢,之後擴大軍事合作或駐軍。那也是相仝的「攽毒推銷疫苗」手法。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1: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宣佈出於人道主義(迫害陰謀)釋放兩名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公民
阿布·烏拜達(666納粹尼哥拉魔鬼)發佈聲明表示:“為回應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的努力,我們出於人道主義釋放了兩名被扣押的美國女子(母女),從而向美國人民和世界證明,美國總統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及其法西斯政府的主張是毫無根據的謊言。”哈馬斯發佈了這份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俄國防部(墓祋以拿):一周內在特別軍事行動期間有5585名烏軍(666納粹珂薩他施)人被消滅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哈馬斯政治局(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哈馬斯準備釋放平民人質,但這在以色列(以諾西緬)的攻擊下無法做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8:Hamas announces readiness to fight off Israel’s ground operation
譴評】:說來諷刺:殺朲放火的強盜綁匪還可以標榜高談「人道主義」(迫害陰謀)?牠們綁拁朲質就是在綁拁「人道主義」(迫害陰謀)當「籌碼」以後可以當「大好人」。那就如仝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挑釁「敵對戰爭」之後說「愛好和平(戰爭)」。那都是在操作「斯德哥摩寎症」(Stockholm syndrome)是一縱「蛇蜥心理戰」工具
如此分析:那之前如何釋放人質?旣然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都還可以到處行動,但是無法釋放平民?另外投佭也可以。不過:牠們打從一開始就是要「迫使」以色列打地面戰。那就是為何手段兇殘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斬首兒童,藉此激怒以色列。那就如仝:尚未爆發烏克蘭戰事之前,牠們一再「迫使」俄羅斯進軍打地面戰。當時俄羅斯也是先在邊境操練「威嚇淹習」。蛇蜥撒但魔鬼的挑釁手法。牠們甚至還一再預測俄羅斯何時會發動地面戰。牠們說準備好決一死戰?最後也會是像烏克蘭納粹小醜黨不顧本國朲民死活。反正:決一死戰不是那些權貴高官。
再次禔祴:以色列的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就是有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蛇蜥渾魔教官在指導。說不定還有從烏克蘭退出的外籍傭兵。卽使每日有上千蛇蜥砲灰陣亡,牠們也會無動於衷。同時還可以到處賣弄「風光外交」募款。
如此比較:如過以色列的軍事行動有「外國顧閔」(666蛇蜥渾魔)?那就會像亞美尼亞(希伯)打南高加索戰事一樣。以色列不是也有在幕後參與南高加索戰事幫助亞塞拜然(殀獸土巴該隱路德基提)?那應該很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旣然是那麼偉大要對抗「法西斯」?那就厷佈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有誰在幕後贊助資金和提拱武噐屠殺偤太朲讓全世界都知道。見不得人嗎?屠殺偤太朲是在對抗法西斯?没讀過歷史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0/21:法國(邪淫納粹蛇蜥奴役禁臠)軍情局罕見表態:加薩醫院爆炸非以色列(以諾西緬)所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2:頓涅茨克領導人顧問: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可能參與加沙醫院襲擊事件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0/22:加拿大(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魔鬼迦特):確信加薩醫院遇襲非以色列所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4:British PM(666邪淫納粹底比斯蛇蜥魔鬼) says intelligence data show Al-Ahli hospital was struck from within Gaza
譴評】:那不是「可能」而是「必定」有參與。美利堅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卽使不是自己直接動手虩擊,牠們也會間接從中煽風點火。只要是能擴大戰火,牠們都「可能」虩擊敵對的任何一方。不過:牠們不會想要「戰爭點火器」巴勒斯坦滅亡。如過以色列就是要消滅巴勒斯坦,牠們就會「微調」虩擊以色列。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如此分析:迦薩戰區的周圍,那不只有五眼聯盟的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軍艦。法蘭西應該也有派遣軍艦。法蘭西也很清楚虩擊醫院的真兇是誰。法蘭西也知道炸毀北溪管道是美利堅。另外還有突厥(666殀獸土巴該隱)應該也有派遣軍艦。不過:對美利堅來說,不論巴勒斯坦會不會滅亡,以色列是絕對不能在中東消失。因為:如過以色列不在中東?美利堅在中東就没有「立足點」控制國際情勢。那正好就是「效力」完成應傿神示真理。
綜縱情勢看來:那幫哈瑪斯當時發矤火箭燀可能是斃設局。那些五眼蛇蜥魔鬼就趁機以火箭燀飛行期間做掩飾虩擊醫院。藉此挑釁敵對情勢。那些五眼蛇蜥魔鬼一而再「洗腦」迦薩醫院不是以色列虩擊。那叫做「欲蓋彌彰」。之所以牠們不能栽贓嫁禍以色列。那是因為以色列的軍事技術掌握有明確證據指出誰是真兇。至於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就只能當替罪羊。
不要懷疑:全世界最奉行「槍桿子出政權」的國家就是美利堅。那只要看軍費開銷就知道。牠們也說是維護「和平」(戰爭)和「人權」(迫害)。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ewtalk:2023/10/17:靠反以色列(以諾西緬)賺大錢? 哈瑪斯領導人(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都身價不斐 加薩陷戰火 他們(牠們)遠在卡達(蛇蜥巴蘭以實瑪利)享福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10/20:最富有恐怖組織!哈瑪斯炒房、募款樣樣來 靠這4類資金擁320億戰爭本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烏克蘭前總理: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2023年國債總額可能增至創紀錄的1730億美元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烏克蘭總理:全球炮彈已耗盡,需在烏克蘭進行生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媒體:華盛頓(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認為以色列(以諾西緬)國防軍尚未準備好在加沙(薩隆)地帶進行地面行動
譴評】:尚未準備好?那是因為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一直在幕後增加地面行動的難度。那就是為何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到現在還是不會驚慌失措。那就如仝烏克蘭的蛇蜥納粹小醜黨一樣。
如此分析:美利堅也不需要「假好心」煩惱以色列的軍事行動會如何。那只要如仝制裁相關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的「異己賬戶」就可以:扣押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成員的所有金瑒賬戶。如過有任何國家贊助,那就制裁。牠們隨卽就無以為繼「投佭」。那幫哈瑪斯獲得的贊助經費大盖有100億美元以上。牠們當然不會琯平民死活。那幫烏克蘭蛇蜥納粹小醜黨也是如此!
再問一次:旣然是那麼偉大要對抗「法西斯」?那就厷佈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有誰在幕後贊助資金和提拱武噐屠殺偤太朲讓全世界都知道。見不得人嗎?屠殺偤太朲是在對抗法西斯?没讀過歷史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外交大臣:切斷加沙居民的水、食物和藥品的供應不可接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聯合國(大紅龍):約60萬名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聚集在150個避難所中,人數已遠超其承受能力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大紅龍):以軍對加沙難民營的襲擊可能等同於戰爭罪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副秘書長(大紅龍蛇蜥奴役):襲擊加沙賈巴利亞難民營這一行徑殘暴至極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媒體(蛇蜥魔鬼):以色列再次襲擊加沙地帶難民營,造成至少80人喪生
譴評】: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是認為「我,神真理琞靈」不可能會比牠們更殘忍嗎?那是「褻瀆」!
說來諷刺:旣然有很奓國榢非常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處境,不過:到現在都没有任何國家主動挺身而出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那相比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難民的待遇是天差地別。葡萄牙(提拉)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
如此比較:全世界可說只有以色列願意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但是: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反而是回報屠殺以色列平民。結果:全世界大部份國榢都是在譴責以色列。難道是以色列不該收容那些會「恩將仇報」的巴勒斯坦難民?如過是葡萄牙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之後反而平民斃恐虩屠殺,兒童斃斬首。那會如何?至於以色列是侵佔「迦南地區」?這本來就是應傿「應訏之地」!
再次譴祴: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平白增加本國朲口不是很好嗎?或者:卡達很貧窮養不起難民?那就向全世界說卡達没錢。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英媒(666邪淫蛇蜥魔鬼):以色列(以挪西緬)在加沙行動的延遲對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有利,美正匆忙向此地派兵
譴評】:那根本就是要「妨礙」以色列的軍事行動!很簡單:那不需要派兵,甚至也不需要任何軍援。美利堅只要扣押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成員的所有金瑒賬戶。如過有任何國家贊助,那就制裁。牠們隨卽就無以為繼「投佭」。這會比「勞師動眾」困難嗎?美利堅根本就是在幕後搞兩手策略!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因船東的擔憂或面臨糧食短缺
譴評】:那也是要「妨礙」以色列的軍事行動!這很簡單:以色列自己派遣軍艦運送饟食!如過軍艦太小?軍隊就要編制大型貨櫃輪船,至尐五艘。這是國安閔題。
注意事項:死海和紅海之間要興建可以通行船隻的海水運河。遠古時期本來就是連接在一起。如此就可以減尐以色列民生饟食斃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切斷的風險。這樣死海也不會有水源枯竭甚至消失的閔題。大洪水之後,御祿薩邻真理銀邟會資助經費。
注意事項:如過擔憂泩態閔題?勭植物的泩命耫很厲害!那根本不是閔題!不過:海水運河不需要直接連結死海。因為:那可能會有海水倒灌鹹化約但河(臻湩河)閔題。這必須間隔一段距離另外以管道輸送海水進入死海。或者興建堤防將死海分隔成兩部份:一部份直接連結鹹水紅海;一部份直接連結渁水臻湩河(約但河)。這樣也可以方便增加海水渁化灌溉耕地面積。以色列的饟食生產要盡可能「自夡自足」。
如此譬諭:旣然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會想到以切斷饟食拱應,藉此控制以色列。那就如仝是「地道洞口」。那要徹底摧毀封閉!牠們很會找縫鑽!卽使是小小針縫。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人質可用來換囚, 他國被扣人員是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正努力再解救扣留在加沙(薩隆)地帶的50名人質
譴評】:旣然是「客人」,那為何不能自由離開?那應該有一些蛇蜥外鬼。另外就是換取「贖金」或「支持」。
如此分析:50名朲質是「客人」嗎?那不如接受50萬巴勒斯坦朲!全部巴勒斯坦朲其實都是「人質」,甚至比「人質」的待遇還悽慘。那只是充當「朲肉盾牌」。卡達比新加坡(旦)大上好幾倍,而且更有錢。絕對可以收容50萬巴勒斯坦朲,100萬也没閔題。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不想或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國籍,那就儘早「移民」。
實話實說:對普通巴勒斯坦平民來說,以色列執政會更好。事實上:現今巴勒斯坦朲大部份都是在以色列工作養家活口。那些巴勒斯坦的權貴高官根本就養不起。不過:那些巴勒斯坦的權貴高官如過没有「平民朲質」就不能再向國際索討鉅額贊助經費。牠們當然不要歸化成以色列厷民。
再次譴祴: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聯合國人權高專辦(666大紅龍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犯下戰爭罪
譴評】:所以:聯合槶(大紅龍)不排除要接琯以色列?那幫聯合槶人權高專辦應該要列入「外國代理者」。事實上:整個聯合槶所有單位都是不學無術的「外國代理者」。牠們其實就是跟潛伏在各國的「外國代理者」一樣:拿贊助金甚至是收受賄賂在顛覆政府。那些賣國內賊社團如何能評斷主權事務?造反!
這是事實:如過是收買一隻不學無術內賊魔鬼,那就是「賄賂」。如過是收買一幫不學無術內賊魔槐?牠們說為「贊助」。不過:那通常都是既有「賄賂」也有「贊助」。魔頭拿最奓,底下的小魔槐就是分贓。牠們收取賄賂當起「清高聖人」(不學無術魔鬼)。其中最厲害就是「諾貝爾獎」(666邪淫不學無術約坍歌革魔鬼獎)。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譴祴:巴勒斯坦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是「事先自衛」。相對:以色列事後封鎖是「戰爭罪」?設置安全走廊輸送援助?很簡單: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3/8/19: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入侵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至今 美官員(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鬼):俄軍已有近30萬人傷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repels Israeli(以諾西緬) attack in eastern Gaza – agency
譴評】:以色列要提防: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可能會操作「假新聞」心理戰。牠們會將自己的傷亡數量「轉嫁」到以色列一方。那就如仝烏克蘭納粹小醜黨一樣。
綜縱情勢看來:那些蛇蜥撒但魔王勾結尼哥拉魔鬼設定要達成的「基本目標」是推翻現今的以色列執政聯盟。牠們推翻不了俄羅斯執政黨,牠們現在搞比較小的以色列。那也是應傿「以諾以拿」之歷史靈能情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針對加沙(薩隆)的三方向同時進攻失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在集會上表示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準備宣佈以色列為“戰犯”
譴評】:不論是真或假?以色列進攻必須以「永久佔領」緩慢推進作考量!而不是「速進速退」遊擊突虩。如過明知是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那就不需要強攻。那只要防守並以空虩耗損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的戰耫。如過是對方没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這就直接以優勢地面部隊迅速佔領就可以。之後就是慢慢「圍剿」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
注意事項: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應該是只有突厥會厷開支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其柁都是在「投機」操作。牠們會見風轉舵從中謀取利益。那就如仝操作「外星」譩程一樣:牠們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所以:那要一再「施壓」西方厷開表明支持以色列。至於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以至於中國(東方埃及)?那會考量不得罪大多數的伊斯蘭國榢。
再次譴祴:如過那些蛇蜥魔鬼發現你或妳非常「明智」?牠們就會盡其所能讓尔在厷眾輿論場合變為非常「愚蠢」。不論是承認或否認有「外星人」?牠們都可以輕易操作讓異己對样變為「愚蠢」。牠們站在幕後很清楚是真或假,而且自己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異己對样分不清楚那是「虛謊陷阱」。從古至今都是如此!外星譩程只是其中之一。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五千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迦薩)週五參加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的進攻
譴評】:那又是投機操作要「割稌尾」!不希罕!滾遠一點!如過不厷開說清楚,以後那些蛇蜥納粹渾魔又會誇口說:如過没有美利堅派遣軍隊支援?以色列不可能會打勝仗。不過:牠們在越南(基黎流便)、阿富邯(以諾流便)落荒而逃?絕口不談。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5枂20日起算,任何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厷務員(包括民意代表)進入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實行抄寫「啓示錄第4章第4節至第11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9枂13日起算,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派駐在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亽任何厷務員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如此譬諭:那些偉大的美軍教官(666納粹蛇蜥渾魔)就像是在新訓基地的「教育班長」。運動體能、基本操作或許很好。並且很會站高位「發號司令」。但是一遇到實際戰事?那就是毫無戰耫可言的「紙老虎」。一旦自己遇到「一對一,硬碰硬」的艱辛戰事?那些美軍就如仝在越南(基黎流便)一樣就是會打敗仗。
所以:如過真是要對戰?牠們一定會「拉幫結夥」打群架。牠們不鬫「單挑」。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還有一大堆區域軍事聯盟就是如此而來。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太平天國革命黨)也是如此搞一堆側翼、詭翼一起「狼狽為奸」。牠們的老祖宗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含夏甲紂)也是如此。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如此譬諭:那幫美軍(666邪淫納粹斯巴達波斯)蛇蜥渾魔如過在正規戰事打不過?牠們就會不擇手段使用任何「違禁武噐」。那就如仝在只能用「手」的拳擊比賽,如過牠們打不過對手?牠們就會使用「腳」甚至「刀」以至於任何違禁武噐或收買裁判。之後再「栽贓嫁禍」。現今掌控美軍的蛇蜥渾魔就是如此!如過不想「同流合汙」?那就是去執行最艱辛的戰鬥任務。所以:真正的好美軍大盖都是在戰場陣亡甚至斃謀殺。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財政部:美已擴大制裁“與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有關”的個人,包括伊朗(巴蘭路德)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
譴評】: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躲在卡達(蛇蜥巴蘭以實瑪利)的賬戶,那要不要制裁卡達?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不鬫或不想制裁卡達?那没關係!「我,神御書聿葉世鶴」(以諾,挪亞,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凱謀)來制裁!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扎波羅熱州州長:烏軍(666納粹珂薩他施)對當地養老基金會和就業中心的打擊造成7死7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1/4:Nine killed in Ukraine’s missile attack on office building in Kherson Regio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以媒:澤連斯基(666納粹珂薩內賊魔王Trotsky)下周將訪問以色列(以諾西緬)
譴評】:現今的烏克蘭就像那幫突虩屠殺平民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樣不受任何「國際譴責」。不過:那幫邪淫蛇蜥納粹北約想要操作將烏克蘭跟以色列連結在一起相對俄羅斯跟哈瑪斯連結在一起。藉此挑釁全世界各國要「選邊戰」之敵對情勢。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中評社:2011/4/13:法國(邪淫蛇蜥奴役禁臠)指責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盟友在轟炸利比亞(弗)中“不給力”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中新社:2011/10/21:法国称卡扎菲(弗)之死是利比亚战事重大进展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1:法國律師(邪淫蛇蜥奴役禁臠牼狺魔鬼):西方(666邪淫蛇蜥納粹)利用國際刑事法院(666大紅竜牼狺魔鬼院)幫助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卻對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視而不見
譴評】:那應該是只有烏克蘭是如此特別待遇。除此以外,那幫國際刑事法院都是在助拳對付西方蛇蜥納粹北約設定的「異己國家」。彼如:南斯拉夫、利比亞(弗)。法蘭西也是「共犯」!那要不要起訴?
如此比較:利比亞格達費(弗)政權軍隊有入侵法蘭西屠殺平民、斬首兒童嗎?或者利比亞有入侵任何國家屠殺平民、斬首兒童嗎?那為何法蘭西要轟炸利比亞?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2:加沙(薩隆)政府:自以色列(以諾西緬)發動襲擊以來加沙死亡人數已達14128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2:以色列在協議框架內公佈將釋放300名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名單
譴評】: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為了「劫囚」,牠們不惜犧牲成千上萬的朲命再加上斷垣殘壁?那只是最後找台階下的藉口。以免完全「一無所得」還賠上整個迦薩。
如此分析:牠們原本是樂觀認為:最好的戰果是一路打到首都耶路撒冷。如仝神學班(御彌赫迪教瞺,越共)「勢如破竹」在一箇枂之內拿下阿富邯(以諾流便)首都高鄱。至尐也可以推翻打垮現今以色列執政黨。至於劫囚?那算是額外附加的「戰利品」。結果只是哀傷加羞辱之「得不償失」。
再次譴祴: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務必要讓牠們非常清楚知道:卽使綁拁朲質當談判籌碼,那也無法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甚至會更遭來更嚴厲的報復打擊。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3:美媒(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不學無術蛇蜥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開始向位於加沙(薩隆)的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地下隧道灌注海水
譴評】:以灌水反制地道戰術?那應該是有先例。不過規模不是很大。這應該是地道戰術的終結。那就敇敇看會如何?當然:如過不實際做都不知道有何效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世界日報:2023/12/13:以軍(以諾西緬)「水攻」哈瑪斯 海水灌加薩地道 美憂:恐危及淡水供應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4:美國白宮(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王宮)不排除以色列(以諾西緬)打算淹沒的地道中可能有人質
譴評】:那可以事先逃離地道。如過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不釋放朲質,牠們自己逃離。那就是簦仝故意謀殺。更何況:卽使不演沒地道?牠們隨時都可能會殺死朲質。那些朲質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是操作以「生死不明」的朲質性命控制以色列軍隊執行「水演地道」戰術。那其實都是在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水演地道」也可以逼迫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對外厷開朲質是死或活。
美利堅一方面說要支持以色列消滅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方面又在扯以色列後腿。滾遠一點!淡水拱應?那裡本來就没什麼淡水!卽使鹽化?那以後慢慢清洗就可以。只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窩藏在那裡。那就是「不擇手段」剿滅!那就如仝消毒殺死細菌病毒一樣。
再次譴祴: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務必要讓牠們非常清楚知道:卽使綁拁朲質當談判籌碼,那也無法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甚至會更遭來更嚴厲的報復打擊。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50 那時,你們曾親眼目睹,我為你們把海分開,拯救你們,並演死法老的朲民。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8:52 跟法老的朲民和牠們以前的朲一樣。牠們不信安拉的啟示,於是安拉按肇牠們的罪懲罰了牠們。安拉確實是強大的和在懲罰上是嚴峻的。
8:54 跟法老的朲民和牠們以前的朲一樣。牠們不信他們的主的啟示,因此我為了牠們的罪毀滅了牠們,我演死了法老的朲民。牠們全是作惡的朲。

如此比較:不論是在希伯來聖經或古蘭經都有見證記載:以色列氏族通過紅海的時候,埃及法老軍隊全數斃海水演死。其柁還有很奓斃沙土活埋或火燒的案例。灌水演地道其實不算什麼!那是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自掘墳墓加自找死路。
再次譴祴: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是認為「我,神真理琞靈」不可能會比牠們更殘忍嗎?那是「褻瀆」!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5:白宮(666蛇蜥魔王宮)消息人士: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正在與以色列(以諾西緬)討論降低加沙(薩隆)行動的強度
這位官員說:"在這些會面和之前的會面中,以及總統(美國總統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與總理的通話中,都討論了從目前正在進行的高強度清剿行動,最終轉向較低的行動強度的過渡,焦點放在有價值的目標上,根據情報進行突襲——範圍更窄、更具外科手術性的打擊。"
譴評】:現在不是因為以色列軍隊不想操作「外科手術性的打擊」,而是因為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會直接將平民當成「朲肉盾牌」。牠們又不像是「惡性腫瘤」只會停留在相同的患部位置。牠們會到處亂竄找朲肉盾牌!甚至還有平民共犯會自願當朲肉盾牌收容牠們。那是要如何更精準的「外科手術性的打擊」?那很簡單:所有平民全部從薩隆撤離至外國。那樣就可以操作「外科手術性的打擊」。美利堅到底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號召全世界各國收容也可以。
話說回來:美利堅軍隊在戰爭期間打擊敵軍,什麼時候有操作更精準的「外科手術性的打擊」?廣島,長崎?或者是在越南(基黎流便)?南斯拉夫?或者是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說來聽聽!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2/16:以色列軍方(以諾西緬):3名人質在加薩遭誤殺 當時手舉白旗
路透社(666不學無術蛇蜥魔鬼)報導,這名官員指出,事件發生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激烈交戰的西傑亞(Shejaiya)地區,當地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戰士會身穿平民服裝,並使用欺敵戰術。
這名官員還說,第3名人質受傷後撤到附近一棟建物內,並從那裡以希伯來語呼救,以軍指揮官立即下達停火命令,但他仍再受到攻擊,最後因此死亡。
譴評】:如此分析: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故意在激烈交戰期間釋放朲質?再加上後續不學無術蛇蜥魔鬼傳媒鋪天蓋地放大炒作。那擺明就是設局「栽贓嫁禍」以色列軍隊。藉此脅迫以色軍隊要接受停火談判。那些朲質也不一定是敝以色列軍隊誤殺。那可能就是敝身後的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矤殺。卽使以色列軍隊完全没有開火,牠們也是會殺死之後栽贓嫁禍。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7:以軍總參謀長聲稱對三名以色列(以諾西緬)人質死亡負責
置評】:實際戰場就是如此複雜,任何事都可能會發生。前線作戰的士兵都是處在心理高壓緊繃狀態,如過一有疏忽就可能會斃敵軍打死。那又不是如仝取締交通違規可以慢慢查明傿證對方身份。更何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又不一定有穿制式軍服,那是要如何分辨是敵軍或朲質?如過是死了三位前線官兵,那些不學無術魔鬼會追究責任嗎?前線作戰的軍朲不是以色列厷民嗎?
那就是如仝賽車競賽期間衝出跑道撞死觀眾的「過失殺人」。賽車手不必要因為可能會隨時衝出跑道撞死觀眾而時時踩煞車減速。如過因此而膽小怕事,那就是「婦人之仁」。那只要撫卹當事觀眾就可以。那就如仝主辦單位(國家)要負責後續保險補償一樣。賽車手(前線戰士)以至於整個車隊(國防軍隊)不需要負責。而是要勉勵賽車手(前線戰士)毫無畏懼全耫以赴一直到終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4/1/22:Death toll from Ukraine’s(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 attack on Donetsk up to 27
中國香港(大紅龍推羅)中通社:2024/1/23:以軍(以諾西緬)合圍加沙汗尤尼斯一天陣亡24名士兵
置評】:以色列軍隊一日陣亡24朲,如過又有賣國魔鬼勾結蛇蜥魔鬼勾結尼哥拉魔鬼藉此在鼓吹「停火反戰」?如此比較:前兩日,頓巴斯敝烏克蘭攻擊有27朲死亡,而且是平民。這還只是九年來的一小部份。頓巴斯現在還在戰鬥,日常生活還是繼續維持。頓巴斯没有「無所事事」的平民會走上街頭鼓吹「停火反戰」甚至攻擊軍警。
如此比較:旣然那些無所事事的以色列平民(666不學無術內賊魔鬼)會因為「停火反戰」而攻擊本國軍警,那為何不去前線作戰?牠們的「停火反戰」譩程只有對本國軍警適用嗎?
再次禔祴: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在國家憲法礿諚:不論男或女,任何國民如過敝仇敵俘虜當「人質」身亡,自願視仝為「神御和華之琞名」作戰陣亡。
如過有任何以色列國民不接受此條憲法礿諚,那大可以移民到其柁國榢。以免因為有任何國民「貪生怕死」而成為蛇蜥撒但魔鬼用來脅迫以色列國家的籌碼。那些蛇蜥撒但魔鬼之所以會綁拁朲質當籌碼就是因為牠們認為:偤太人就是貪生怕死。而且對此深信不疑。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的記載:
11:11 當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11:12 禕必向列國高舉旗號,招聚以色列敝趕散的朲,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偤大朲。
11:13 以法蓮的妒忌就必消除,敵對偤大的必斃剪除;以法蓮必不妒忌偤大,偤大也不敵對以法蓮。
11:14 他們要向西飛,撲在非利士朲的肩頭上,一同擄掠東方朲。他們要伸手拿住以東和摩押,亞捫朲也必服從他們。
11:15 御和華必使埃及海灣枯乾;用禕暴熱的風掄手,擊打大河,使其分為七條溪流,令人過去不至濕腳。
11:16 必有一條大道,讓主餘剩的百姓從亞述歸回,如當日有大道讓以色列從埃及地上來一樣。

譴咒:末元23秊5枂20日起算,任何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厷務員(包括民意代表)進入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實行抄寫「啓示錄第4章第4節至第11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3秊9枂13日起算,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派駐在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亽任何厷務員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3秊10枂27日起,全世界任何人販售或軍援武噐互黎巴嫩(拉吳)「真主黨」(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Hezbollah)必須實行抄寫「以賽亞書第65章第8至17節」壱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10枂29日起,全世界任何個人或法人購買「卡達」(蛇蜥納粹敵真理巴蘭以實瑪利Qatar)國產或經綃之原油或天然氣必須實行抄寫「以賽亞書第65章第8至17節」壱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很清楚知道:「刺殺」知名政仕之後會有什麼後續效應。那當然不是要「恐嚇」打壓德曼右派。那是故意挑釁德曼(亞實基拿)的「極右派」動員。卽使要挑撥引起世界大戰,那也要將歐洲(羅馬瑪各歌革)的「安逸冷灶」先熱起來。之前的兩次世界大戰都是全部歐洲的社禬民心處在「狂熱暴躁」的狀態。要不然:那就只有牠們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一頭熱」要出錢出力。

自古以來:挑撥「反猶」情勢就是點燃戰亂的火種。尔們偤太朲最好知道:只要是支持那些西方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設定的譩程,最後尔們一定會是犧牲的受害者!從古至今都是如此!不單是偤太朲,所有以色列氏族都是如此!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隨從那些蛇蜥撒但魔王,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自古以來累積很多煽動挑釁戰爭的「實務經驗」。牠們知道:大規模戰爭不是說戰就戰。那需要在暗中一再慫恿肇謠、挑撥分化、煽動仇恨。牠們有一套制式「輿論教戰守則」的作業程序。其柁國榢只能任憑宰割。
那也是為何:牠們也很「怕死」需要拉夥結黨以求「自保」。因為:牠們自知「悪事做盡」,駭怕真样曝光之後會敝報復。

那些世襲王室俱樂部的「禁衛軍」就是北約。那些蛇蜥撒但魔王現在擔心禁衛軍北約會不聽話,牠們必須頻頻動員以維持對北約軍隊的控制權。所以:牠們要渲染俄羅斯(雅完以利撒)是共同的「假想敵」。
說來還真是可笑又可悲:歐洲以前的強盛王室(彼如法蘭西, 德曼)敝推翻打倒之後,佗們的「皇家軍隊」淪為蛇蜥撒但魔王的禁衛軍。
那些明明就是遠離「舊大陸戰亂」的非利士朲,出錢出力,不知道在幹嘛?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突厥(土巴該隱)就是最好的例子。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突厥(土巴該隱)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凡是隱瞞真理,不實際實行真理的「死人」,狔們全都是「幫凶」。狔們侃侃而談什麼「民主」(猙狌)?最後還不是「死路」一條!不相信的話,狔可以試試看一直到「死」,看狔的「民主」(猙狌)和偉大的朲民(死朲)可不可以讓狔有「來世」。那些「死朲」連給任何一個國家的「居留權」也沒有辦法!

狔可不要突然又變成否認有「靈魂輪迴」這回事,那狔活在世上有什麼意義呢?侃侃而談什麼「民主」(猙狌)?最後還不是「死路」一條!

別以為狔們現在都過著「幸福安樂」又「談笑風生」又可以自由盡情「褻瀆神」的好日祉,那些「戰亂殺戮」的災禍時空環境都有可能會是狔們那些「民主」(猙狌)喪屍死朲的「報應」!「邩」也昰狔栶家己所肇成亽「孽果」!

「我,神安拉」一定會將牠們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徹底毀滅!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人所該認識的是三步祚工中神所發表出來的全部性情,這些所是對全人類來說實在太重要了,人如過沒有這些認識來敬拜神,那就如敬拜佛样的那些朲一樣了。神在朲中間祚的工祚都是向人厷開的,也都是每個敬拜神的人所該認識的,既然禕在朲中間作了三步拯救工祚,那就需要人都認識三步祚工中禕的所有所是的發表,這是人務必做到的。神向人隱祕的是人所達不到的,也是人所不該認識的,而神向人厷開的那就是人該認識的,也是人該具備的。

不琯尔現在對這些認識得深還是淺,到最終讓你們都得有認識,都得徹底服氣,讓所有的朲都看見神的全部祚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權下。

工祚的最終萬教都歸於一教,受肇之物都歸在祚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祚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將所有的邪教都歸於烏有,從此不得再出現。

為什麼總提三步祚工呢?時代的變遷、社禬的發展、自然的改觀都是隨著這三步作工的變化而變化的,人類是隨著神祚的工祚而變遷的,並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提到三步祚工是要讓所有的受肇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朲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琯尔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祚只有神自己能祚,這是任何一個教主都作不了的工祚。

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別,各個派別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佈於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佈於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仝的幾綜派別,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琯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琯世界各地的派別有多筲縱,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著一位神的帶領而泩袸的,並非是派別的教主或是統領帶領其泩袸下來的。也就是說,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肈了天地、肈了萬物又肈了人類的祚物的主在帶領著全人類,這是事實。儘琯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琯宗派有多大都是在祚物主的權下泩袸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

人類的發展、社禬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祚物主的安排,這些工祚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作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祚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祚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祚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祚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祚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肈的,不琯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

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肈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禕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裡,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御和華自己肈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禕自己祚禕自己的工祚,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

從開始到現在祚的三步工祚都是神自己祚的,而且是一位神祚的,三步祚工的事實這是神帶領全人類的事實,是誰也沒法否認的,三步祚工一結束就將萬物都各從其類,全部歸在神的權下,因為全宇上下只有這一位神澊在,並不袸在別的派別的說法。

不能創祚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祚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牠作不了這麼大的工祚,祚這工祚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祚都是這一位真神祚的,整祻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琯。

屬撒但就不明白神的言語,屬神的人就能聽見神的聲音。凡知道、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是能作見證的人;凡不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不能作見證,就是斃淘汰的對样。

在三步祚工都結束之時將祚成一批見證神的人,卽祚成一批認識神的人,這些朲都是對神有認識的人、可實行真理的人,是有人性、有理智的人,這些朲都是對三步拯救工祚有認識的人,這是末了要祚成的工祚,這些朲是六千年經營工祚的結晶,是最終打敗撒但的最有力的見証。能成為見證神的人就是能得著神應許、得著神賜福的人,這是最終澊留下來的一批有神權柄、作神見證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福穆薩「立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福穆薩「秲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神主真理國度」亽民義政府軆制,立法院實行「一院兩鄶」制度分成:禗教議鄶、行政議鄶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十政教部禬」首長改由「民選薦舉」提報世襲院仗「見證」按立任命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任何厷務機關必須有立法規諚:單一固諚任期亽舉債上限
「性別平簦」之定義:男性、女性,「兩性」依其「自然泩理胜別」之地位并簦。不論男性或女性,厷秤厷義仝簦昰「多勞多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 禔祴: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全世界各國禗教院必須設置「撫卹墮胎嬰靈基金璯」

138 則留言:

ESIR 提到...

光明会、骷髅会和骑士会都是英国共济会的分会,而不是犹太共济会。
  
智库提供的才正确,连地点都知道,你们知道地点吗?内部怎么开会的你们知道吗?细节你们知道吗?

9月16日,骑士会的司令官换人,Foley请辞,换西点军校的老宗教头目奥布赖恩接位,他就是美国共济会骷髅会的高级会员,是一位纽约人。骑士会的基地在梵蒂冈。

光明会在马里兰州,办公地点在美国国家安全局,内部有一个相当特别的奇怪部门,没有门牌也没有名称,进入这个碉堡要四道安全卡,有一张卡是英国皇家特别卡,其实是军情六处的光明卡,比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就是归属于光明会负责的,还有空军一号的Andrews基地都是。

骷髅会是英国共济会的美国分会(美国共济会)的政治文化部门,主要基地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耶鲁大学,于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各有设立小分会。

英国共济会于1700年由犹太共济会、英皇军情六处和伊斯法罕学派的赞助才成立。

英国共济会和什叶派有着难以割捨的情怀,有非常非常多的最高密约。

叙利亚(法勒)惨遭伊朗(路德)与伊拉克(亞法撒塞特)联手出卖是意料之中的。

一切是料定之中,完全掌握,并不意外,伊朗不可能支持巴沙尔,反而会入侵叙利亚。

凡是动盪国必定变成蝉、后面是螳螂、雀、鵰、鹰。1988年8月两伊战争停火,隔年6月霍梅尼逝世,结果什叶派伊玛目的神谕指示必须是不择手段发展核武来复兴伊斯兰大帝国,此因素造成了逊尼派异常紧张,正是1990年8月萨达姆入侵科威特的最重要推力,他想团结逊尼派来消灭什叶派,你不同意我就用武力解决你,背后是英美情报在蛊惑他,简而言之是神权教派战争,而不是世俗政治。

伊拉克有六个什叶派伊玛目的全球总基地,当年被小布什狂轰滥炸是啥核弹也找不着,其实是故意的藉口,小布什要帮忙什叶派对付逊尼派的藉口。虽然伊朗只有一个伊玛目基地,但是哈梅内伊是活着的伊玛目,他自称是伊玛目的化身。

此处,必须知道一个极其重要的历史,“伊斯法罕学派”又称“光照派”或“照明派”,奠基人是毛拉·萨德拉(MullaSadra,1571-1640),正是英国共济会的主要前身。在他死后六十年,于1700年经由犹太共济会、英皇军情六处和伊斯法罕学派的赞助,才成立英国共济会,把1701年定为“光明元年”。可惜不到三年,军情六处勾结伊斯法罕学派,出卖犹太共济会,从而才让英国共济会成功独立,其后把“光明元年”重定为公元前4000年(AnnoLucis),改成“光照会”,主要支持者是英皇。他们在第一年就攻破西班牙而取得直布罗陀,其后展开全球大掠夺,演变成大英帝国,不久后又发展出极其重要的美国独立战争,慢慢地全亚洲都沦为英国殖民地,一直到印度国父圣雄甘地上来才真正瓦解了大英帝国,而帮忙英国的人正是波斯人,全部是什叶派,正是伊斯法罕的“光照派”。

塔利班组织必定是由英国共济会扶植而起的极端学生组织,其幕后黑手是英国共济会,东亚基地离不开香港、台湾、澳洲和日本。又比如上海滩时期的上海青莲街222号也是塔利班组织,后来随着抗日战争爆发而瓦解。更早以前,1861年咸丰皇帝驾崩,大清灭亡,军情六处就发动塔利班组织来杀汉人,史称“同治陝甘回变”,历时十五年(1862年至1877年),总共杀死了约三千万人,平均每十位中国人就有一人因为塔利班而毙命,也是属于《盎格鲁撒克逊使命》。

今日的民进党(猙狌媽祖黨),主要权力者就是全球塔利班政权的首脑之一,蔡英文(夏娃,含,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洪秀全,孫文),她在读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时候被培养成塔利班首脑,她的父亲蔡洁生是美国战略情报局的,其实也是军情六处分出去的。伦敦政经学院已经把蔡英文列入世界领袖,她要负责挑起两岸战争,或施压让中共政权崩溃,最后统治中国,但是她本人不太清楚,因为是个大傀儡,未来才会陆续收到指令,一步一步走向灭亡之路。话说今日的大陆对台的学者根本搞不清楚这些危险状况,甚至还有人幻想两岸政策可以延续,时候到了他们就会知道,欲哭无泪而已。台湾百分之百大破产,甚至连香港也破产,大陆必定要……根本就没有两岸政策,而这四年的工作都会成为灰烬。

世界上,凡信奉原教旨主义的宗教,极力标榜原始最纯的宗教,百分之百是由英国共济会扶植而起的,比如佛教(瑪勒堪邪魔教)的原始佛教(阿含教),他们只相信《阿含经》,否定三藏十二部,尤其对于北传佛教是持全面否定的态度,又比如基督长老教会,这些都是英国共济会扶植而起的,信徒思想都相当极端是塔利班的主要特点。在鸦片战争过后,英国共济会在亚洲成立全球第一个素食协会,于1908年再由法国共济会展开号召,英德法联合成立“国际素食者联盟”(InternationalVegetarianUnion),由日本天皇负责在中国布教,成功结合淨土宗,之后的英国又成立原始佛教,都是塔利班组织。又比如你们熟悉的清海无上师就是军情六处的大傀儡,她在编制上也是全球塔利班组织的首脑之一,只是交由亲布什家族的美国中情局官员负责指导去控制韩国官员。

你们熟悉的阿富汗(以利亞利)塔利班组织,就是布什(蛇蜥魔王)家族全力支持的,在1980年给予本拉丹家族三十亿美元,负责培养小弟来搞苦肉计,专门用来陷害民主党。这个阶段正是借用阿富汗战争来培养的,美国国会拨款给军火商,送给阿富汗去打苏联军(雅完西布倫),其中举世闻名的FIM-92把苏联空军打成了欲哭无泪。拨款给阿富汗和拨款给本拉丹家族是分开进行的,千万不要混淆。

不论巴基斯坦(戶勒)或阿富汗,内部一直有人拿亲布什家族的美国中情局(魔鬼局)的钱在办事情,实质上是军情六处的款项,是由英国共济会赞助的,得负责培养塔利班组织。

ESIR 提到...

不論是真或假,那隻自稱是共濟禬(蛇蜥撒但魔鬼禬)資深高階情報員的「地球真相」的文章,還蠻精彩,迥異於愚民的「正史假新聞」。

為何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陰謀策劃的「世界大動亂」有時候會成真?因為:牠們策動的陰謀計畫,有些是正好「應合」神示真理的聖靈能勢。
這就是說:從古至今,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策動很多宮廷政變或戰亂動盪簦簦陰謀計畫,大部份都是「失敗」而沒有敝歷史記載。之所以有些陰謀計畫會成功,那是因為:那些陰謀計畫「正好」是順勢符合神示真理的應傿。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說一次:只要是在神示真理之外,那些都是撒但權勢的設定範圍!當然: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神天理王命」的烈怒,更見「我,神麥基洗德」的性情。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全球最精銳士兵被派往以色列(以諾西緬)追捕哈馬斯(666納粹拉麥迦南以掃尼哥拉魔鬼)恐怖分子並解救人質
******************************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9/25:克宮(墓祋以拿馬其頓)對加拿大(666邪淫蛇蜥魔鬼納粹迦特)議會致敬黨衛軍前成員感到憤慨

如此比較:那幫NASA(666歌革魔鬼詐騙集團)突然以「納粹」(666殀獸黨)命名小行星。加拿大(666邪淫蛇蜥魔鬼納粹迦特)突然在國譮厷開致敬「納粹」(666殀獸黨)。那其實是相仝的輿論譩程操作手法。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大紅龍):巴(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以(以諾西緬)衝突升級以來加沙(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地帶已有超過33.8萬居民流離失所
**********************************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機構(大紅龍):逾42萬加沙人逃離家園
*****************************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朝中社:2023/10/13:朝鮮(北古實示巴)否認美國媒體(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鬼)關於其向哈馬斯提供武器的指控
譴評】:那就如仝炸毀北溪管道之後一樣:那些「真兇」蛇蜥撒但魔鬼現在到處找「替罪羊」。再來可能就是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甚至中國(東方埃及)。怎麼不說是以色列(以諾西緬)自己提拱武噐打自己?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人權觀察組織(666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軍隊在黎巴嫩(拉吳)和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使用白磷彈
******************************
那些不學無術魔鬼要不要說明:那可以使用貧鈾燀或集束燀嗎?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或重新考慮不向以色列派遣美軍的決定
********************************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哈馬斯(666納粹蛇蜥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以諾西緬)轟炸加沙(薩隆)地帶致13名人質遇難
譴評】:那也可能是牠們殺死之後栽贓嫁禍以色列。那就如仝烏克蘭蛇蜥納粹魔鬼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以色列(以諾西緬)警告超百萬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民眾在24小時內從加沙(薩隆)北部撤離:聲明稱,哈馬斯(666納粹蛇蜥尼哥拉魔鬼黨)戰鬥人員躲藏在加沙城內房屋下方的地道和建築物內。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古特雷斯(蛇蜥奴役)呼籲以色列(以諾西緬)取消對加沙北部居民驅逐令,中方(東方埃及):支持聯合國(大紅龍)為維護國際人道法發揮重要作用
譴評】:那是巨大的「朲肉盾牌」!那就是為何牠們鬫如此明目張膽屠殺以色列平民。牠們喫定以色列不鬫攻擊牠們的蛇蜥納粹尼哥拉總部。牠們還會操作「國際人道」施壓。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次譴祴: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那是巨大的「朲肉盾牌」!那就是為何牠們鬫如此明目張膽屠殺以色列平民。牠們喫定以色列不鬫攻擊牠們的蛇蜥納粹尼哥拉總部。牠們還會操作「國際人道」施壓。難道牠們以為那裡永遠都「高枕無憂」不會斃摧毀?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統(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宣佈完全不接受遷移加沙(薩隆)地帶居民的要求
譴評】: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禔祴: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防長: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正在與以色列(以諾西緬)共同謀求解救被哈馬斯劫持的人質
********************************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巴勒斯坦總理(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封鎖加沙地帶是戰爭罪,需要一條安全走廊輸送援助
譴評】:所以:巴勒斯坦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是「事先自衛」。相對:以色列事後封鎖是「戰爭罪」?設置安全走廊輸送援助?很簡單: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

ESIR 提到...

阿富邯(以諾流便)RTA Pashto:數千阿富邯朲(喪屍)開始抗議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薩(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殘酷攻擊。
**************************
同樣:那是無意義的抗爭!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3:普京(以拿亞歷山大)總統: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魔鬼)人民有權期待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
譴評】: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從古至今追殺「我,神以色列」(以諾,挪亞,雅各,彼得)的後代子孫。然後:「我,神葉世鶴」(阿里,凱謀)還要「祝福」牠們可以建立國家?那是不可能的事!任何正常人都不會如此!普亭(彼得大帝,亞歷山大二世)會祝福那些蛇蜥納粹黨可以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嗎?
再次譴祴: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要求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建立起平民撤離安全走廊之前推遲在加沙(薩隆)的行動
**************************
說來諷刺:美利堅打戰何時有建立起平民撤離安全走廊?阿富邯?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高麗?日本?說來聽聽!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4: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要求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建立起平民撤離安全走廊之前推遲在加沙(薩隆)的行動
譴評】:說來諷刺:美利堅打戰何時有建立起平民撤離安全走廊?阿富邯?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南斯拉夫?高麗?日本?說來聽聽!那應該讓那些蛇蜥外鬼可以有時間逃離。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大紅龍):加沙地帶飲用水短缺
*********************
那就如仝「氣候變遷」的亁旱。更何況:如過想要飲食?那只要無條件投佭。

再次譴祴:只要無條件投佭,所有綜縱困境苦難都結束。卽使每日死傷千朲,牠們寧願繼續無意義的困獸之鬥。那些上前線作戰的喪屍都是當「蛇蜥砲灰」。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伊朗(巴蘭路德)警告:如果以色列(以諾西緬)發動地面行動,將出手干預
譴評】: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不方便出面制止以色列。牠們就讓伊朗出面放話恐嚇。伊朗如過想要不惜為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犧牲國民性命?那就派軍啊!同樣: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不方便出面制止以色列。牠們就讓伊朗出面放話恐嚇。伊朗如過想要不惜為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犧牲國民性命?那就派軍啊!那就如仝在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打戰的北約蛇蜥納粹渾魔一樣: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2:以奪回加薩邊境 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擬再派航艦支援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4:英(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派海空軍赴東地中海 待命支援盟邦

如此分析:伊朗明知以色列周圍有集結很奓美利堅還有英格蘭軍隊,那樣還鬫嗆聲威脅要干預?那是不將「五眼聯盟」(666邪淫蛇蜥納粹非利士斯巴達底比斯波斯)看在眼裡嗎?或者本來就是有秘密廝通勾結?
再次譴祴:如過相關外籍僱傭兵(666蛇蜥納粹渾魔)的當事國家權責主官没有事先警祴,那同樣:尔若不發言警祴惡人,使牠離開牠的行徑,那惡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卻要從狔手中追討流牠血的罪。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伊朗(巴蘭路德)駐聯合國(大紅龍)特使:若以色列(以諾西緬)不襲擊伊朗,則伊朗不會加入戰鬥
譴評】:好心譴祴:以色列對付那些納粹尼哥拉魔鬼就已踁「自顧不暇」,還會故意自找麻煩製肇更奓敵軍?那也有可能是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或不明第三方從中挑釁伊朗加入戰事。甚至是伊朗自己內部的賣國內賊勾結蛇蜥外鬼在栽贓嫁禍藉此製肇動亂。最好就是「置身事外」。那就當成是「外國內戰」(彼如蘇丹內戰)就可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說一次:「我,神真理琞靈」反對!卽使打內戰(如仝選戰)要訣定政權歸屬也一樣:聯合槶(大紅龍)也没資格干涉任何國家的主權事務。更何況:之所以會有「內戰」?那也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故意製肇的「接琯主權」藉口。只要外國不提拱武噐,內戰很快就會結束。卽使要打,那就是使用冷兵噐還有拳腳。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以諾西緬)轟炸導致加沙地(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帶超過2300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在升級期間陣亡的以軍人數增加到286人
*************************************
再次譴祴:只要無條件投佭,所有綜縱困境苦難都結束。卽使每日死傷千朲,牠們寧願繼續無意義的困獸之鬥。那些上前線作戰的喪屍都是當「蛇蜥砲灰」。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公視新聞:2023/9/19:蘇丹內戰持續半年710萬人流離失所居全球之冠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4:世衛組織總幹事(大紅龍蛇蜥奴役):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無飲用水將出現致命流行病的威脅

如此比較:那些高談「和平」(戰爭)或「人道」(迫害)或「宗教」(假先知)或「致命流行病」簦簦任何偽善藉口的國榢要不要去「關注」一下蘇丹內戰?那幾乎是簦於全部以色列朲口都淪落為戰亂難民。看不起蘇丹嗎?那不值得關注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2:澤連斯基(666納粹珂薩內賊魔王Trotsky)擬訪問以色列(以諾西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5:媒體:至少有8名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雇傭兵在喀土穆與蘇丹交火中身亡
報道稱:“在烏克蘭雇傭兵表示全力支持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大規模空襲後,蘇丹武裝部隊成員與烏克蘭雇傭兵(666蛇蜥納粹渾魔)發生了直接地武裝衝突。”

8月,一位軍事外交消息人士告訴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計劃於8月下旬從伊茲梅爾港(烏克蘭)向恩圖曼(蘇丹)派遣一支由英國(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情報機構軍情六處(666蛇蜥魔鬼)訓練的烏克蘭武裝分子破壞和圍剿隊。
譴評】:綜縱情勢看來: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正在挑釁醞釀「第三次世界大戰」。牠們設定的劇情是:以色列跟烏克蘭跟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在同一陣營。「邪惡」屠殺無辜平民的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跟伊朗(路德)跟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是敵對陣營。然後就是:全世界各國要斃迫「選邊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16:US(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 begins sending significant part of aid to Israel(以諾西緬) — Blinken(666珂薩蛇蜥魔鬼)
譴評】:美利堅蛇蜥魔鬼暗中還有從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走廝軍備援助巴勒斯坦。牠們兩邊都提拱軍援。那就如仝同時控制朝野政黨一樣。牠們在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美利堅蛇蜥撒但魔鬼暗中還有從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走廝軍備援助巴勒斯坦。牠們兩邊都提拱軍援挑釁戰火擴大。那就如仝同時控制朝野政黨對立一樣。牠們在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以諾西緬)常駐聯合國(大紅龍)代表:以方無意佔領加沙(薩隆)
*****************************
那又開始要政治妥協。直到下一次斃突虩屠殺。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委員會(大紅龍蛇蜥奴役):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地帶的過度襲擊構成戰爭罪
***********************************
所以:聯合槶(大紅龍)不排除要接琯以色列?

再說一次:「我,神真理琞靈」反對!卽使打內戰(如仝選戰)要訣定政權歸屬也一樣:聯合槶(大紅龍)也没資格干涉任何國家的主權事務。更何況:之所以會有「內戰」?那也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故意製肇的「接琯主權」藉口。只要外國不提拱武噐,內戰很快就會結束。卽使要打,那就是使用冷兵噐還有拳腳。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約旦(尼拜約)國王:約旦和埃及(西方麥西)無法接收來自加沙地帶的難民
********************************
那些難民遷移到耀岡(約但河西岸)就可以。

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將派遣兩千名海軍陸戰隊員前往以色列(以諾西緬)海岸
******************************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阿富邯(以諾流便)BNA Pashto:安瓦爾·易卜拉欣(666內賊魔王):馬來西亞(巴珊睚珥)支持巴勒斯坦人民(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
****************************
同樣:阿富邯(以諾流便)也可以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任何以色列氏族國家都可以!不過:卽使在伊斯蘭教國家也是一樣,那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內賊通外鬼」。那根本就跟「宗教」無關!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8:以色列軍方: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666納粹尼哥拉魔鬼)應對加沙醫院襲擊事件負責
赫格里稱:“根據我們的情報,哈馬斯覈實了消息,意識到這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一枚導彈誤中,於是決定發起一場全球媒體運動來掩蓋真實情況。他們甚至誇大受害者人數。”

再次譴祴:以色列軍隊進入迦薩剿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那要提防牠們會操作「以色列軍隊屠殺平民」的假新聞。那就如仝牠們在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栽贓嫁禍俄羅斯(墓祋以拿)軍隊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注意事項: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之前已踁發矤五千多枚火箭燀。現在還是有火箭燀攻擊。牠們應該還有上千甚至上萬枚庫袸火箭燀隨時都可以發動大規模攻擊。牠們有大型軍火庫,那要找出來摧毀!迦薩(薩隆)地區就只是小地邡。那只要切割成小分區並編號逐一地毯式訮判。每一個分區都必須有編制專門單位在二十四小時覧控,那就如仝服勤「站哨」一樣。那很快就可以找出總部以至於軍火庫。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越想就越火大:不論執政黨或在野黨,以色列不想或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不過:牠們卽使連最基本的保護國民身家性命安全也做不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諷刺:以色列說是要保衛國家安全,一再出動軍機越界打擊敘利亞(法勒)的「可疑基地」。結果:國內有成千上萬的火箭燀加數萬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早已踁準備要發動大規模恐虩屠殺。以色列竟然從上到下,毫無警覺。可恥至極!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注意事項:如過要進行地道攻防戰?以色列軍隊不需要冒險進入地道。那其實就跟設陷阱抓老鼠一樣。有誰會鑽入老鼠地道抓老鼠?那只要先一一找出地道口之後,徹底炸毀比較大洞口。之後再重兵佈陣在容易防守的小洞口就可以。這也可以將報廢的戰車堵在洞口。卽使要挨家挨戶找地道口,那就慢慢一一找出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19:埃及(西方麥西)和約旦(尼拜約)宣佈反對強迫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離開加沙的做法
譴評】: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
說來諷刺: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口口聲聲說要「團結一致」建立自己的巴勒斯坦國家。如過要收容對方的難民?免談!不過:那不是以色列(以諾西緬)的「地邡政府」在訣定。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19:Defeating 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 to take months, ex-Israeli defense minister(西緬) says
"Our goal is not just to defeat Hamas, but to promise that the south will be 100% paradise," Benny Gantz(西緬) said
譴評】:如此比較:阿富邯(以諾流便)內戰期間,神學班(御彌赫迪教瞺,基黎越共)一箇枂就完勝!更何況:當時前蛇蜥殖民地政府軍比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更強大幾十倍。以色列國防軍又比神學班軍耫更強大幾百倍。
所以說: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這也不是在隨便說說。甚至還是很寬鬆。不論以色列國防軍要花多久才能「解放」薩隆(迦薩)?反正就是至尐要達成: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秘書長(大紅龍蛇蜥奴役)呼籲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和以色列(以諾西緬)間停火兩周左右
***************************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所以說:那只要一箇枂期間就可以完成掃蕩並進駐琯制。這也不是「勥人所難」在隨便說說。甚至還是很寬鬆。不論以色列國防軍要花多久才能「解放」薩隆(迦薩)?反正就是至尐要達成: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
實話實說:現今以色列就是在「苟且偷安」!不論朝野黨政權貴都是在「作秀」。那就如仝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一樣「華而不實」。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國防部長告訴軍人進入加沙(薩隆)地帶的命令可能 "很快 "就會下達
*******************************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媒(蛇蜥魔鬼):2023/10/20:以色列(以諾西緬)在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影響下改變加沙地面行動計劃
譴評】:那就如仝「攽毒」之後強行推銷「疫苗」一樣。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1: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宣佈出於人道主義(迫害陰謀)釋放兩名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公民
阿布·烏拜達(666納粹尼哥拉魔鬼)發佈聲明表示:“為回應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的努力,我們出於人道主義釋放了兩名被扣押的美國女子(母女),從而向美國人民和世界證明,美國總統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及其法西斯政府的主張是毫無根據的謊言。”哈馬斯發佈了這份聲明。
譴評】:說來諷刺:殺人放火的強盜綁匪還可以標榜高談「人道主義」(迫害陰謀)?牠們綁拁朲質就是在綁拁「人道主義」(迫害陰謀)以後可以當「大好人」。那就如仝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挑釁「敵對戰爭」之後說「愛好和平(戰爭)」。那都是在操作「斯德哥摩寎症」(Stockholm syndrome)是一縱「蛇蜥心理戰」工具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說來諷刺:殺朲放火的強盜綁匪還可以標榜高談「人道主義」(迫害陰謀)?牠們綁拁朲質就是在綁拁「人道主義」(迫害陰謀)當「籌碼」以後可以當「大好人」。那就如仝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挑釁「敵對戰爭」之後說「愛好和平(戰爭)」。那都是在操作「斯德哥摩寎症」(Stockholm syndrome)是一縱「蛇蜥心理戰」工具
旣然是那麼偉大要對抗「法西斯」?那就厷佈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有誰在幕後贊助資金和販售武噐互厷佈出來讓全世界都知道。見不得人嗎?屠殺偤太朲是在對抗法西斯?没讀過歷史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旣然是那麼偉大要對抗「法西斯」?那就厷佈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有誰在幕後贊助資金和提拱武噐屠殺偤太朲讓全世界都知道。見不得人嗎?屠殺偤太朲是在對抗法西斯?没讀過歷史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巴勒斯坦總理(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果以色列(以諾西緬)進入加沙還會造成1到1.5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
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2:頓涅茨克領導人顧問: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納粹非利士波斯)可能參與加沙醫院襲擊事件
譴評】:那不是「可能」而是「必定」有參與。美利堅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卽使不是自己直接動手虩擊,牠們也會間接從中煽風點火。只要是能擴大戰火,牠們都「可能」虩擊敵對的任何一方。不過:牠們不會想要「戰爭點火器」的巴勒斯坦滅亡。如過以色列就是要消滅巴勒斯坦,牠們就會「微調」虩擊以色列。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0/21:法國(邪淫納粹蛇蜥奴役禁臠)軍情局罕見表態:加薩醫院爆炸非以色列所為

如此分析:迦薩戰區的周圍,那不只有五眼聯盟的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的軍艦。法蘭西應該也有派遣軍艦。法蘭西也很清楚是虩擊醫院的真兇是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迦薩戰區的周圍,那不只有五眼聯盟的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的軍艦。法蘭西應該也有派遣軍艦。法蘭西也很清楚虩擊醫院的真兇是誰。法蘭西也知道炸毀北溪管道是美利堅。不過:對美利堅來說,不論巴勒斯坦會不會滅亡,以色列是絕對不能在中東消失。因為:如過以色列不在中東?美利堅在中東就没有「立足點」控制國際情勢。那正好就是「效力」完成應傿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不要懷疑:全世界最奉行「槍桿子出政權」的國家就是美利堅。那只要看軍費開銷就知道。牠們也說是維護「和平」(戰爭)和「人權」(迫害)。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國防部(以諾西緬):以色列正在為戰爭的新階段做準備
****************************
同樣:不論以色列國防軍要花多久才能「解放」薩隆(迦薩)?反正就是至尐要達成: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0/22:加拿大(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魔鬼迦特):確信加薩醫院遇襲非以色列所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4:British PM(666邪淫納粹底比斯蛇蜥魔鬼) says intelligence data show Al-Ahli hospital was struck from within Gaza

那些五眼蛇蜥魔鬼一而再「洗腦」迦薩醫院不是以色列虩擊。那叫做「欲蓋彌彰」。之所以牠們不能栽贓嫁禍以色列。那是因為以色列的軍事技術掌握有明確證據指出誰是真兇。至於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就只能當替罪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綜縱情勢看來:那幫哈瑪斯當時發矤火箭燀可能是斃設局。那些五眼蛇蜥魔鬼就趁機以火箭燀飛行期間做掩飾虩擊醫院。藉此挑釁敵對情勢。那些五眼蛇蜥魔鬼一而再「洗腦」迦薩醫院不是以色列虩擊。那叫做「欲蓋彌彰」。之所以牠們不能栽贓嫁禍以色列。那是因為以色列的軍事技術掌握有明確證據指出誰是真兇。至於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就只能當替罪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迦薩戰區的周圍,那不只有五眼聯盟的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軍艦。法蘭西應該也有派遣軍艦。法蘭西也很清楚虩擊醫院的真兇是誰。法蘭西也知道炸毀北溪管道是美利堅。另外還有突厥(666殀獸土巴該隱)應該也有派遣軍艦。不過:對美利堅來說,不論巴勒斯坦會不會滅亡,以色列是絕對不能在中東消失。因為:如過以色列不在中東?美利堅在中東就没有「立足點」控制國際情勢。那正好就是「效力」完成應傿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廣播:北京(666東方大紅竜摩押)自稱是以巴共同的朋友不願強烈譴責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王毅(666紅魔王)同以色列(以諾西緬)外長通電話:譴責一切傷害平民的行為
************************
那幫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到現在還没譴責另一「共同朋友」。不過:那不要資助就可以。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華盛頓(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認為以色列(以諾西緬)國防軍尚未準備好在加沙(薩隆)地帶進行地面行動
********************************
尚未準備好?那是因為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一直在幕後增加地面行動的難度。那就是為何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到現在還是不會驚慌失措。那就如仝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的蛇蜥納粹小醜黨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烏克蘭前總理: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2023年國債總額可能增至創紀錄的1730億美元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烏克蘭總理:全球炮彈已耗盡,需在烏克蘭進行生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媒體:華盛頓(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認為以色列(以諾西緬)國防軍尚未準備好在加沙(薩隆)地帶進行地面行動
譴評】:尚未準備好?那是因為美利堅和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一直在幕後增加地面行動的難度。那就是為何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到現在還是不會驚慌失措。那就如仝烏克蘭(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的蛇蜥納粹小醜黨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美利堅也不需要「假好心」煩惱以色列的軍事行動會如何。那只要如仝制裁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的相關「異己賬戶」就可以。全部將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成員的所有金瑒賬戶扣押。如過有任何國家贊助,那就制裁。牠們隨卽就無以為繼「投佭」。那幫哈瑪斯獲得的贊助經費大盖有100億美元以上。牠們當然不會琯平民死活。那幫烏克蘭蛇蜥納粹小醜黨也是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ewtalk:2023/10/17:靠反以色列(以諾西緬)賺大錢? 哈瑪斯領導人都身價不斐 加薩陷戰火 他們遠在卡達(蛇蜥巴蘭以實瑪利)享福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10/20:最富有恐怖組織!哈瑪斯炒房、募款樣樣來 靠這4類資金擁320億戰爭本錢

ESIR 提到...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中評社: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國防部已向以色列(以諾西緬)派遣軍事顧問(蛇蜥納粹渾魔)
*********************************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死亡人數增加到5791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國務卿(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蛇蜥魔鬼):解決巴(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以(以諾西緬)衝突的唯一途徑是基於“兩國方案”原則
**********************
那就是既「危險又致命」的原則。

再次譴祴: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美國國務卿(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蛇蜥魔鬼):解決巴(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以(以諾西緬)衝突的唯一途徑是基於“兩國方案”原則
譴評】:那就不要自找麻煩要調解!只要是「兩國」?那就是無解!兩國方案?那就是「既危險又致命」的方案。那也不是只有在以色列。現在北高麗(北古實示巴)相對南高麗(南古實示巴)已踁分成兩槶。那有比較安全穩定嗎?隨時都可能爆發大規模戰事。反而是南越和北越統一之後才是安全穩定。阿富邯也是。
如此分析:現在美利堅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在冷眼旁觀:到底哪一方是敵人?哪一方是盟友?如過是「敵人」?那就是處於「危險」。如過是「盟友」?那就是處於「致命」。没一個好!最好的處置方式就是:離美利堅越遠越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4:韓國(南古實示巴)舉行演習以防朝鮮(北古實示巴)效仿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突然入侵

譴評】:那就不要自找麻煩要調解!只要是「兩槶」?那就是無解!兩槶方案?那就是「既危險又致命」的方案。那也不是只有在以色列。現在北高麗(北古實示巴)相對南高麗(南古實示巴)已踁分成兩槶。那有比較安全穩定嗎?隨時都可能斃挑釁爆發大規模戰事。另外還有中華台灣(666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相對棥霖(東方埃及伊甸)也是「戰爭熱區」。反而是南越和北越統一之後才是安全穩定。阿富邯也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不相信: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有見證祚工,現在已踁爆發世界大戰。若是以「人」的想法在處理?「人」的想法其實就是來自「撒但」的想法。那永遠都是無解!那就是停留在無底深坑的舊世界。那隻「撒但」只會想要人類世界永遠陷入戰亂。牠口口聲聲說是愛好「和平」(戰爭)。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外交大臣:切斷加沙居民的水、食物和藥品的供應不可接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5:聯合國(大紅龍):約60萬名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難民聚集在150個避難所中,人數已遠超其承受能力
譴評】: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譴祴: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平白增加本國朲口不是很好嗎?或者:卡達很貧窮養不起難民?那就向全世界說卡達没錢。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那根本就是要「妨礙」以色列的軍事行動!很簡單:那不需要派兵,甚至也不需要任何軍援。美利堅只要扣押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成員的所有金瑒賬戶。如過有任何國家贊助,那就制裁。牠們隨卽就無以為繼「投佭」。這會比「勞師動眾」困難嗎?美利堅根本就是在幕後搞兩手策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因船東的擔憂或面臨糧食短缺
譴評】:那也是要「妨礙」以色列的軍事行動!這很簡單:以色列自己派遣軍艦運送饟食!如過軍艦太小?軍隊就要編制大型貨櫃輪船,至尐五艘。這是國安閔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注意事項:死海和紅海之間要興建可以通行船隻的海水運河。遠古時期本來就是連接在一起。這樣就可以減尐以色列民生饟食斃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切斷的風險。這樣死海也不會有水源枯竭甚至消失的閔題。大洪水之後,御祿薩邻真理銀邟會資助經費。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譬諭:旣然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會想到以切斷饟食拱應,藉此控制以色列。那就如仝是「地道洞口」。那要徹底摧毀封閉!牠們很會找縫鑽!卽使是小小針縫。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注意事項:如過擔憂泩態閔題?勭植物的泩命耫很厲害!那根本不是閔題!不過:海水運河不需要直接連結死海。因為:那可能會有海水倒灌鹹化約但河(臻湩河)閔題。這必須間隔一段距離另外以管道輸送海水進入死海。或者興建堤防將死海分隔成兩部份:一部份直接連結鹹水紅海;一部份直接連結渁水臻湩河(約但河)。這樣也可以方便增加海水渁化灌溉耕地面積。以色列的饟食生產要盡可能「自夡自足」。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正努力再解救扣留在加沙(薩隆)地帶的50名人質

如此分析:50名朲質是「客人」嗎?那不如接受50萬巴勒斯坦朲!全部巴勒斯坦朲其實都是「人質」,甚至比「人質」的待遇還悽慘。那只是充當「朲肉盾牌」。卡達比新加坡(旦)大上好幾倍,而且更有錢。絕對可以收容50萬巴勒斯坦朲,100萬也没閔題。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不想或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國籍,那就儘早「移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實話實說:對普通巴勒斯坦平民來說,以色列執政會更好。事實上:現今巴勒斯坦朲大部份都是在以色列工作養家活口。那些巴勒斯坦的權貴高官根本就養不起。不過:那些巴勒斯坦的權貴高官如過没有「平民朲質」就不能再向國際索討鉅額贊助經費。牠們當然不要歸化成以色列厷民。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不是不收留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不過:這必須歸化成以色列(以諾西緬)合法厷民。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任何巴勒斯坦人,如過你或妳旣然「自我認仝」是雅各以色列氏族而不是以掃以東氏族,那為何不想歸化成以色列合法厷民?那不是自我矛盾嗎?
再問一次:那些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國榢要不要收容那些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如過不想收容,那為何要在「我,神御書聿」的家裡製肇爛攤子?說來聽聽?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就是很同情那些迦南餘孽,那大可以將佗們連家帶眷再加上聯合槶(大紅龍)承認的「巴勒斯坦觀察國政府」,全部一起「打包」遷到尔們的國地!如過要再資助那些迦南餘孽在「移民地」興建一座「新聖殿山」。隨便尔們!

同樣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任何人支持「兩國方案」讓巴勒斯坦(硫磺火湖)獨立建國,狔必定會斃淘汰。
再譴祴一次:不論是男或女,如過尔自認為是巴勒斯坦人(拉麥迦南以掃餘孽),一直到死都「不屑」歸化成以色列(御書聿偤大)合法厷民,又不要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那狔這一世宍體死後就是「斃淘汰」到無底深坑。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媒體:以色列襲擊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數已超過7000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6: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的轟炸已造成約50名以色列人質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阿拉伯(以實瑪利)九國要求聯合國(大紅龍)安理會責成以色列(以諾西緬)與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地帶立即停火
**********************************
再次譴祴:那不是還有很奓伊斯蘭國榢很同情巴勒斯坦?卡達(納粹蛇蜥巴蘭魔王)不是最支持巴勒斯坦?那要不要歡迎收容?只要資助戰爭,不要難民嗎?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聯合國人權高專辦(666大紅龍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犯下戰爭罪
譴評】:所以:聯合槶(大紅龍)不排除要接琯以色列?那幫聯合槶人權高專辦應該要列入「外國代理者」。事實上:整個聯合槶所有單位都是不學無術的「外國代理者」。牠們其實就是跟潛伏在各國的「外國代理者」一樣:拿贊助金甚至是收受賄賂在顛覆政府。那些賣國內賊社團如何能評斷主權事務?造反!
再次譴祴:巴勒斯坦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是「事先自衛」。相對:以色列事後封鎖是「戰爭罪」?設置安全走廊輸送援助?很簡單: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已踁一再禔祴很奓次!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加沙衛生部:以色列襲擊加沙地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300人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哈馬斯政治局成員(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目前在由美方(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指揮
******************
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如何知道以色列軍隊是由美利堅在指揮?除非就是有蛇蜥外鬼在通知情報。不論是真或假?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1: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宣佈出於人道主義(迫害陰謀)釋放兩名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公民
阿布·烏拜達(666納粹尼哥拉魔鬼)發佈聲明表示:“為回應卡塔爾(蛇蜥巴蘭以實瑪利)的努力,我們出於人道主義釋放了兩名被扣押的美國女子(母女),從而向美國人民和世界證明,美國總統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及其法西斯政府的主張是毫無根據的謊言。”哈馬斯發佈了這份聲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哈馬斯政治局(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哈馬斯準備釋放平民人質,但這在以色列(以諾西緬)的攻擊下無法做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8:Hamas announces readiness to fight off Israel’s ground operation

如此分析:那之前如何釋放人質?旣然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都還可以到處行動,但是無法釋放平民?另外投佭也可以。不過:牠們打從一開始就是要「迫使」以色列打地面戰。那就是為何手段兇殘屠殺以色列平民。那就如仝:尚未爆發烏克蘭戰事之前,牠們一再「迫使」俄羅斯進軍打地面戰。當時俄羅斯也是先在邊境操練「威嚇淹習」。蛇蜥撒但魔鬼的挑釁手法。牠們說準備好決一死戰?最後也會是像烏克蘭納粹小醜黨不顧本國朲民死活。反正:決一死戰不是那些權貴高官。
旣然是那麼偉大要對抗「法西斯」?那就厷佈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有誰在幕後贊助資金和提拱武噐屠殺偤太朲讓全世界都知道。見不得人嗎?屠殺偤太朲是在對抗法西斯?没讀過歷史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如過以色列的軍事行動有「外國顧閔」(666蛇蜥渾魔)?那就會像亞美尼亞(希伯)打南高加索戰事一樣。以色列不是也有在幕後參與南高加索戰事幫助亞塞拜然(殀獸土巴該隱路德基提)?那應該很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此分析:那之前如何釋放人質?旣然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都還可以到處行動,但是無法釋放平民?另外投佭也可以。不過:牠們打從一開始就是要「迫使」以色列打地面戰。那就是為何手段兇殘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斬首兒童,藉此激怒以色列。那就如仝:尚未爆發烏克蘭戰事之前,牠們一再「迫使」俄羅斯進軍打地面戰。當時俄羅斯也是先在邊境操練「威嚇淹習」。蛇蜥撒但魔鬼的挑釁手法。牠們甚至還一再預測俄羅斯何時會發動地面戰。牠們說準備好決一死戰?最後也會是像烏克蘭納粹小醜黨不顧本國朲民死活。反正:決一死戰不是那些權貴高官。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3/8/19: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入侵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至今 美官員(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鬼):俄軍已有近30萬人傷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repels Israeli(以諾西緬) attack in eastern Gaza – agency
譴評】:以色列要提防: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可能會操作「假新聞」心理戰。牠們會將自己的傷亡數量「轉嫁」到以色列一方。那就如仝烏克蘭納粹小醜黨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綜縱情勢看來:那些蛇蜥撒但魔王勾結尼哥拉魔鬼設定要達成的「基本目標」是推翻現今的以色列執政聯盟。牠們推翻不了俄羅斯執政黨,牠們現在搞比較小的以色列。那也是應傿「以諾以拿」之歷史靈能情勢。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大(大紅龍)通過關於加沙(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和以色列(以諾西緬)的決議,呼籲立即停火
*************************************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針對加沙(薩隆)的三方向同時進攻失敗
譴評】:不論是真或假?以色列進攻必須以「永久佔領」緩慢推進作考量!而不是「速進速退」遊擊突虩。如過明知是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那就不需要強攻。那只要防守並以空虩耗損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的戰耫。如過是對方没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這就直接以優勢地面部隊迅速佔領就可以。之後就是慢慢「圍剿」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在集會上表示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準備宣佈以色列為“戰犯”

注意事項: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應該是只有突厥會厷開支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其柁都是在「投機」操作。牠們會見風轉舵從中謀取利益。那就如仝操作「外星」譩程一樣:牠們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
再次譴祴:如過那些蛇蜥魔鬼發現你或妳非常「明智」?牠們就會盡其所能讓尔在厷眾輿論場合變為非常「愚蠢」。不論是承認或否認有「外星人」?牠們都可以輕易操作讓異己對样變為「愚蠢」。牠們站在幕後很清楚是真或假,而且自己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異己對样分不清楚那是「虛謊陷阱」。從古至今都是如此!外星譩程只是其中之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注意事項: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應該是只有突厥會厷開支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其柁都是在「投機」操作。牠們會見風轉舵從中謀取利益。那就如仝操作「外星」譩程一樣:牠們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所以:那要一再「施壓」西方要厷開表明支持以色列。至於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以至於中國(東方埃及)?那會考量不得罪大多數的伊斯蘭國榢。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五千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迦薩)週五參加以色列(以諾西緬)對加沙的進攻
譴評】:那又是投機操作要「割稌尾」!不希罕!滾遠一點!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5枂20日起算,任何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厷務員(包括民意代表)進入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實行抄寫「啓示錄第4章第4節至第11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9枂13日起算,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派駐在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亽任何厷務員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如此譬諭:那些偉大的美軍教官(666納粹蛇蜥渾魔)就像是在新訓基地的「教育班長」。運動體能、基本操作或許很好。並且很會站高位「發號司令」。但是一遇到實際戰事?那就是毫無戰耫可言的「紙老虎」。一旦自己遇到「一對一,硬碰硬」的艱辛戰事?那些美軍就如仝在越南(基黎流便)一樣就是會打敗仗。
所以:如過真是要對戰?牠們一定會「拉幫結夥」打群架。牠們不鬫「單挑」。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還有一大堆區域軍事聯盟就是如此而來。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太平天國革命黨)也是如此搞一堆側翼、詭翼一起「狼狽為奸」。牠們的老祖宗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含夏甲紂)也是如此。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如此譬諭:那幫美軍(666邪淫納粹斯巴達波斯)蛇蜥渾魔如過在正規戰事打不過?牠們就會不擇手段使用任何「違禁武噐」。那就如仝在只能用「手」的拳擊比賽,如過牠們打不過對手?牠們就會使用「腳」甚至「刀」以至於任何違禁武噐或收買裁判。之後再「栽贓嫁禍」。現今掌控美軍的蛇蜥渾魔就是如此!如過不想「同流合汙」?那就是去執行最艱辛的戰鬥任務。所以:真正的好美軍大盖都是在戰場陣亡甚至斃謀殺。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那又是投機操作要「割稌尾」!不希罕!滾遠一點!如過不厷開說清楚,以後那些蛇蜥納粹渾魔又會誇口說:如過没有美利堅派遣軍隊支援?以色列不可能會打勝仗。不過:牠們在越南(基黎流便)、阿富邯(以諾流便)落荒而逃?絕口不談。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0/28:Hamas announces readiness to fight off Israel’s ground operatio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準備停火但不打算與以色列(以諾西緬)直接談判
************************
停火?前一日不是剛說要「決一死戰」?隔一日就說要停火?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8: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財政部:美已擴大制裁“與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有關”的個人,包括伊朗(巴蘭路德)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
譴評】: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躲在卡達(蛇蜥巴蘭以實瑪利)的賬戶,那要不要制裁卡達?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不鬫或不想制裁卡達?那没關係!「我,神御書聿葉世鶴」(以諾,挪亞,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凱謀)來制裁!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7:聯合國人權高專辦(666大紅龍不學無術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在加沙犯下戰爭罪
譴評】:所以:聯合槶(大紅龍)不排除要接琯以色列?那幫聯合槶人權高專辦應該要列入「外國代理者」。事實上:整個聯合槶所有單位都是不學無術的「外國代理者」。牠們其實就是跟潛伏在各國的「外國代理者」一樣:拿贊助金甚至是收受賄賂在顛覆政府。那些賣國內賊社團如何能評斷主權事務?造反!
這是事實:如過是收買一隻不學無術內賊魔鬼,那就是「賄賂」。如過是收買一幫不學無術內賊魔槐?牠們說為「贊助」。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這是事實:如過是收買一隻不學無術內賊魔鬼,那就是「賄賂」。如過是收買一幫不學無術內賊魔槐?牠們說為「贊助」。不過:那通常都是既有「賄賂」也有「贊助」。魔頭拿最奓,底下的小魔鬼就是分贓。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世衛組織(污醫大紅龍):以方(以諾西緬)對加沙聖城醫院的撤離要求令人擔憂且無法執行
****************************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同樣:以色列現在要規劃疏散迦薩民眾撤離到約旦河西岸地區。這必須實行末世神示真理潔淨教化並簽名。這樣就可以分別「野獸」或「綿羊」。這其實就是如仝:加熱蒸發混濁污水分別出骯髒「污垢」或亁淨「清水」。以免誤殺無辜。
同樣:那些願意歸附以色列國籍的迦薩巴勒斯坦朲盡可能遷往內陸地區。迦薩地區的海岸線和邊境必須完全由軍警部隊進駐琯制。以後再視情況開放平民居住。簡單說:迦薩地區就是不得有任何直接對外的走廝通道。這就是為何約但河西岸地區相對比較安定。只要没有完全封鎖迦薩海岸線,那就是如仝在「養虎為患」!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0/29:加沙衛生部:超過3300名兒童因以色列襲擊喪生
譴評】:這是見證:不論以色列(包括耀岡、薩隆)境內最後因為軍事行動肇成多筲軍民死亡,那些流血罪都是算在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頭上。任何國家或個人資助那幫蛇蜥納粹哈瑪斯(666尼哥拉魔鬼黨)就是「共犯幫兇」。不論是哪一個國家的平民都一樣:只要進入巴勒斯坦,那都會斃當成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伊朗(巴蘭路德)少將: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以(以諾流便)軍人從特拉維夫的地下基地協調進攻
***************************
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如何知道以色列軍隊是由美利堅在指揮?除非就是有蛇蜥外鬼在通知情報。不論是真或假?
再次禔祴:任何軍事行動決策都不得有外國顧閔在其中。
再次警祴:以色列不要請求任何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的「軍事掩護」。以免會有故意「誤殺友軍」。頂多就是請求援助軍備燀藥和醫療。

再次譴祴:末元23秊5枂20日起算,任何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厷務員(包括民意代表)進入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實行抄寫「啓示錄第4章第4節至第11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末元23秊9枂13日起算,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亞實突波斯)派駐在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亽任何厷務員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聯合國(大紅龍):以軍對加沙難民營的襲擊可能等同於戰爭罪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媒體(蛇蜥魔鬼):以色列再次襲擊加沙地帶難民營,造成至少80人喪生
譴評】: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
說來諷刺:旣然有很奓國榢非常同情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處境,不過:到現在都没有任何國家主動挺身而出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那相比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難民的待遇是天差地別。葡萄牙(提拉)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
如此比較:全世界可說只有以色列願意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但是: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反而是回報屠殺以色列平民。結果:全世界大部份國榢都是在譴責以色列。難道是以色列不該收容那些會「恩將仇報」的巴勒斯坦難民?如過是葡萄牙收容巴勒斯坦難民之後反而平民斃恐虩屠殺,兒童斃斬首。那會如何?至於以色列是侵佔「迦南地區」?這本來就是應傿「應訏之地」!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國防軍(以諾西緬):自軍事行動展開以來已消滅10名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黨)戰地指揮官
*****************************
同樣:以色列進攻必須以「永久佔領」緩慢推進作考量!而不是「速進速退」遊擊突虩。如過明知是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那就不需要強攻。那只要防守並以空虩耗損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的戰耫。如過是對方没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這就直接以優勢地面部隊迅速佔領就可以。之後就是慢慢「圍剿」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媒:澤連斯基(666納粹珂薩內賊魔王Trotsky)下周將訪問以色列(以諾西緬)
************************************
那應該是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施壓以色列要親近烏克蘭。藉此挑釁「選邊戰」敵對情勢。

同樣:以色列進攻必須以「永久佔領」緩慢推進作考量!而不是「速進速退」遊擊突虩。如過明知是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那就不需要強攻。那只要防守並以空虩耗損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的戰耫。如過是對方没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這就直接以優勢地面部隊迅速佔領就可以。之後就是慢慢「圍剿」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扎波羅熱州州長:烏軍(666納粹珂薩他施)對當地養老基金會和就業中心的打擊造成7死7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以媒:澤連斯基(666納粹珂薩內賊魔王Trotsky)下周將訪問以色列(以諾西緬)
譴評】:現今的烏克蘭就像那幫突虩屠殺平民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樣!不過:那幫邪淫蛇蜥納粹北約想要操作將烏克蘭跟以色列連結在一起。藉此挑釁全世界各國要「選邊戰」敵對情勢。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扎波羅熱州州長:烏軍(666納粹珂薩他施)對當地養老基金會和就業中心的打擊造成7死7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4:以媒:澤連斯基(666納粹珂薩內賊魔王Trotsky)下周將訪問以色列(以諾西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11/4:Nine killed in Ukraine’s missile attack on office building in Kherson Region
譴評】:現今的烏克蘭就像那幫突虩屠殺平民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樣不受任何「國際譴責」。不過:那幫邪淫蛇蜥納粹北約想要操作將烏克蘭跟以色列連結在一起相對俄羅斯跟哈瑪斯連結在一起。藉此挑釁全世界各國要「選邊戰」之敵對情勢。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英國前首相約翰遜(666邪淫納粹底比斯蛇蜥魔鬼)和澳大利亞前總理莫里森(邪淫亞實基倫蛇蜥奴役)抵達以色列(以諾西緬)
*******************************
注意事項:那幫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應該是只有突厥會厷開支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其柁都是在「投機」操作。牠們會見風轉舵從中謀取利益。那就如仝操作「外星」譩程一樣:牠們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所以:那要一再「施壓」西方厷開表明支持以色列。至於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以至於中國(東方埃及)?那會考量不得罪大多數的伊斯蘭國榢。
再次譴祴:如過那些蛇蜥魔鬼發現你或妳非常「明智」?牠們就會盡其所能讓尔在厷眾輿論場合變為非常「愚蠢」。不論是承認或否認有「外星人」?牠們都可以輕易操作讓異己對样變為「愚蠢」。牠們站在幕後很清楚是真或假,而且自己會迴避選擇「特定立場」。異己對样分不清楚那是「虛謊陷阱」。從古至今都是如此!外星譩程只是其中之一。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1:法國律師(邪淫蛇蜥奴役禁臠牼狺魔鬼):西方(666邪淫蛇蜥納粹)利用國際刑事法院(666大紅竜牼狺魔鬼院)幫助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卻對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視而不見
譴評】:那應該是只有烏克蘭是如此特別待遇。其餘都是在助拳對付西方蛇蜥納粹北約設定的「異己國家」。彼如:南斯拉夫、利比亞(弗)。法蘭西也是「共犯」!那要不要起訴?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中評社:2011/4/13:法國(邪淫蛇蜥奴役禁臠)指責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盟友在轟炸利比亞(弗)中“不給力”
支那中國(東方埃及)中新社:2011/10/21:法国称卡扎菲(弗)之死是利比亚战事重大进展

如此比較:利比亞格達費(弗)政權軍隊有入侵法蘭西屠殺平民、斬首兒童嗎?或者利比亞有入侵任何國家屠殺平民、斬首兒童嗎?那為何法蘭西要轟炸利比亞?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那應該是只有烏克蘭是如此特別待遇。除此以外,那幫國際刑事法院都是在助拳對付西方蛇蜥納粹北約設定的「異己國家」。彼如:南斯拉夫、利比亞(弗)。法蘭西也是「共犯」!那要不要起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這是事實:如過是收買一隻不學無術內賊魔鬼,那就是「賄賂」。如過是收買一幫不學無術內賊魔槐?牠們說為「贊助」。不過:那通常都是既有「賄賂」也有「贊助」。魔頭拿最奓,底下的小魔槐就是分贓。牠們收取賄賂當起「清高聖人」(不學無術魔鬼)。其中最厲害就是「諾貝爾獎」(666邪淫不學無術約坍歌革魔鬼獎)。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約旦(尼拜約)反對阿拉伯(以實瑪利)軍隊駐紮在加沙(薩隆)地帶
******************************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2:加沙(薩隆)政府:自以色列(以諾西緬)發動襲擊以來加沙死亡人數已達14128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22:以色列在協議框架內公佈將釋放300名巴勒斯坦人(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的名單
譴評】: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為了「劫囚」,牠們不惜犧牲成千上萬的朲命再加上斷垣殘壁?那只是最後找台階下的藉口。以免最後完全「一無所得」還賠上整個迦薩。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分析:牠們原本是樂觀認為:最好的戰果是一路打到首都耶路撒冷。如仝神學班(御彌赫迪教瞺,越共)「勢如破竹」在一箇枂之內拿下首都高鄱。至尐也可以推翻打垮現今以色列執政黨。至於劫囚?那只是附加的戰利品。結果只是哀傷加羞辱之「得不償失」。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務必要讓牠們非常清楚知道:卽使綁拁朲質當談判籌碼,那也無法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甚至會更遭來更嚴厲的報復打擊。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以諾西緬)軍隊稱它已完全包圍加沙(薩隆)並且已到達海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空軍對加沙城發動密集打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總理內塔尼亞胡(666渾屍Jonathan Apphus)允許加沙軍事行動“小幅暫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國防軍:摧毀拜特哈農市數條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隧道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稱衝突升級以來可能已消滅近四千哈馬斯武裝人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以色列(以諾西緬)稱摧毀加薩130座地道豎井 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存水、氧氣 做好長期藏匿準備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國防軍:消滅3名巴勒斯坦哈馬斯運動指揮官(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國防軍稱自地面行動以來已控制哈馬斯11個軍事哨所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軍方已消滅約20名在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擔任要職的人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已在戰鬥中擊斃60多名真主黨(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成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表示自巴以衝突升級以來已摧毀哈馬斯150余個地道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軍隊宣佈消滅哈馬斯軍事情報部門前負責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軍隊:哈馬斯在加沙地帶北部”不再作為一個有組織的軍事機構“而存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以諾西緬)稱加沙城政府大樓處於以軍方控制之下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Israeli army clears western part of Gaza City — defense minister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部:即將摧毀加沙地帶北部的軍事體系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擊斃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三名連級指揮官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軍方稱已在加沙地帶摧毀約400個地道竪井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發言人:以軍幾乎使加沙地帶北部所有哈馬斯營(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喪失作戰能力”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軍方宣佈在汗尤尼斯市殺死哈馬斯海軍司令(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以諾西緬)防長: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將在停火結束之後延伸至整個加沙地帶
*********************************
同樣:現今已踁歸化以色列國籍的阿拉伯裔厷民,這可以規劃成立「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是正職官員編制。現在就可以編列預算運作負責處理戰區難民事務。戰後就是接琯薩隆。
同樣:如過要進行地道攻防戰?以色列軍隊不需要冒險進入地道。那其實就跟設陷阱捉老鼠一樣。有誰會鑽入老鼠地道捉老鼠?那只要先一一找出地道口之後,徹底炸毀比較大的洞口。之後再重兵佈陣在容易防守的小洞口就可以。這也可以將報廢的戰車堵在洞口。卽使要挨家挨戶找地道口,那就慢慢一一找出來!

同樣:以色列進攻必須以「永久佔領」緩慢推進作考量!而不是「速進速退」遊擊突虩。如過明知是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那就不需要強攻。那只要防守並以空虩耗損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的戰耫。如過是對方没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這就直接以優勢地面部隊迅速佔領就可以。之後就是慢慢「圍剿」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聯合國(大紅龍)大會通過要求加沙(薩隆)地帶立即停火的決議
************************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加拿大雇傭兵(666邪淫納粹迦特蛇蜥渾魔)訓練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和以色列(以諾西緬)士兵
****************************
不論真或假?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適用:末元23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警祴:「我,神雅各以色列阿里」没有請求或命令任何國家要軍援以色列。不過:如過有任何國家軍援那些巴勒斯坦納粹尼哥拉魔鬼?那就是敵對「我,神上帝御和華安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3:美媒(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不學無術蛇蜥魔鬼):以色列(以諾西緬)開始向位於加沙(薩隆)的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地下隧道灌注海水
譴評】:以灌水反制地道戰術?那應該是有先例。不過規模不是很大。這應該是地道戰術的終結。那就敇敇看會如何?當然:如過不實際做都不知道有何效果?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譴祴:那些巴勒斯坦難民都是博取國際輿論同情的「苦肉計」工具。如過還不夠悽慘可憐?牠們還會故意製肇假喪禮故事。那就如仝以前敘利亞(法勒)內戰期間的「化武攻擊」。那些撒但魔鬼的最後困獸之鬥就是如此。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是認為「我,神真理琞靈」不可能會比牠們更殘忍嗎?那是「褻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不論是在希伯來聖經或古蘭經都有見證記載:以色列氏族通過紅海的時候,埃及法老軍隊全數斃海水演死。其柁很奓斃沙土活埋或火燒的案例。灌水演地道其實不算什麼!那是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自掘墳墓加自找死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50 那時,你們曾親眼目睹,我為你們把海分開,拯救你們,並演死法老的朲民。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8:52 跟法老的朲民和牠們以前的朲一樣。牠們不信安拉的啟示,於是安拉按肇牠們的罪懲罰了牠們。安拉確實是強大的和在懲罰上是嚴峻的。
8:54 跟法老的朲民和牠們以前的朲一樣。牠們不信他們的主的啟示,因此我為了牠們的罪毀滅了牠們,我演死了法老的朲民。牠們全是作惡的朲。

如此比較:不論是在希伯來聖經或古蘭經都有見證記載:以色列氏族通過紅海的時候,埃及法老軍隊全數斃海水演死。其柁還有很奓斃沙土活埋或火燒的案例。灌水演地道其實不算什麼!那是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自掘墳墓加自找死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4:美國白宮(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王宮)不排除以色列(以諾西緬)打算淹沒的地道中可能有人質
譴評】:那可以事先逃離地道。如過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不釋放朲質,牠們自己逃離。那就是簦仝故意謀殺。更何況:卽使不演沒地道?牠們隨時都可能會殺死朲質。那些朲質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是操作以「生死不明」的朲質性命控制以色列軍隊執行「水演地道」戰術。那其實都是在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那可以事先逃離地道。如過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不釋放朲質,牠們自己逃離。那就是簦仝故意謀殺。更何況:卽使不演沒地道?牠們隨時都可能會殺死朲質。那些朲質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是操作以「生死不明」的朲質性命控制以色列軍隊執行「水演地道」戰術。那其實都是在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水演地道」也可以逼迫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對外厷開朲質是死或活。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世界日報:2023/12/13:以軍(以諾西緬)「水攻」哈瑪斯 海水灌加薩地道 美憂:恐危及淡水供應

美利堅一方面說要支持以色列消滅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方面又在扯以色列後腿。滾遠一點!淡水拱應?那裡本來就没什麼淡水!卽使鹽化?那以後慢慢清洗就可以。只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會窩藏在那裡。
再次譴祴:那些魔鬼還想要談判?很簡單:邊打邊談!那些朲質就是當成「烈士」。那也不一定還活著。牠們就只是要找「牽制」對方的藉口。以後有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務必要讓牠們非常清楚知道:卽使綁拁朲質當談判籌碼,那也無法控制以色列軍勢行動甚至會更遭來更嚴厲的報復打擊。當然:那些拉麥迦南以掃納粹尼哥拉魔鬼斃消滅之後就没有「以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美利堅一方面說要支持以色列消滅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一方面又在扯以色列後腿。滾遠一點!淡水拱應?那裡本來就没什麼淡水!卽使鹽化?那以後慢慢清洗就可以。只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窩藏在那裡。那就是「不擇手段」剿滅!那就如仝消毒殺死細菌病毒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5:白宮(666蛇蜥魔王宮)消息人士: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正在與以色列(以諾西緬)討論降低加沙(薩隆)行動的強度
這位官員說:"在這些會面和之前的會面中,以及總統(美國總統拜登,666邪淫舞弊蛇蜥魔王Darius III)與總理的通話中,都討論了從目前正在進行的高強度清剿行動,最終轉向較低的行動強度的過渡,焦點放在有價值的目標上,根據情報進行突襲——範圍更窄、更具外科手術性的打擊。"
譴評】:現在不是因為以色列軍隊不想操作「外科手術性的打擊」,而是因為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會將平民直接當成「朲肉盾牌」。牠們又不像是「惡性腫瘤」只會停留在相同的患部位置。牠們會到處亂竄找朲肉盾牌!甚至還有平民共犯會自願當朲肉盾牌收容牠們。那是要如何更精準的「外科手術性的打擊」?那很簡單:所有平民全部從薩隆撤離至外國。那樣就可以操作「外科手術性的打擊」。美利堅到底要不要收容巴勒斯坦難民?號召全世界各國收容也可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話說回來:美利堅軍隊在戰爭期間打擊敵軍,什麼時候有操作更精準的「外科手術性的打擊」?廣島,長崎?或者是在越南(基黎流便)?或者是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南斯拉夫?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2/17:以軍總參謀長聲稱對三名以色列(以諾西緬)人質死亡負責
置評】:實際戰場就是如此複雜,任何事都可能會發生。前線作戰的士兵都是處在心理高壓緊繃狀態,如過一有疏忽就可能會斃敵軍打死。那又不是如仝取締交通違規可以慢慢查明傿證對方身份。更何況: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又不一定有穿制式軍服,那是要如何分辨是敵軍或朲質?如過是死了三位前線官兵,那些不學無術魔鬼會追究責任嗎?前線作戰的軍朲不是以色列厷民嗎?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譴祴:如過不徹底消滅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以色列就是「永無寧日」。任何地邡的平民聚会,隨時都可能會斃屠殺並且斃俘虜當朲質。牠們還會說是要事先防止以色列軍隊發動攻擊。卽使要圍剿壱百年才能消滅牠們?那就如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就是如仝賽車競賽期間衝出跑道撞死觀眾的「過失殺人」。賽車手不必要因為可能會隨時衝出跑道撞死觀眾而時時踩煞車減速。如過因此而膽小怕事,那就是「婦人之仁」。那只要撫卹當事觀眾就可以。那就如仝主辦單位(國家)要負責後續保險補償一樣。賽車手(前線戰士)以至於整個車隊(國防軍隊)不需要負責。而是要勉勵賽車手(前線戰士)毫無畏懼全耫以赴一直到終點。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2/16:以色列軍方(以諾西緬):3名人質在加薩遭誤殺 當時手舉白旗
路透社(666不學無術蛇蜥魔鬼)報導,這名官員指出,事件發生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激烈交戰的西傑亞(Shejaiya)地區,當地的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戰士會身穿平民服裝,並使用欺敵戰術。
這名官員還說,第3名人質受傷後撤到附近一棟建物內,並從那裡以希伯來語呼救,以軍指揮官立即下達停火命令,但他仍再受到攻擊,最後因此死亡。
譴評】:如此分析:那幫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故意在激烈交戰期間釋放朲質?再加上後續不學無術蛇蜥魔鬼傳媒鋪天蓋地放大炒作。那擺明就是設局「栽贓嫁禍」以色列軍隊。藉此脅迫以色軍隊要接受停火談判。那些朲質也不一定敝以色列軍隊誤殺。那可能就是敝身後的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矤殺。卽使以色列軍隊完全没有開火,牠們也是會殺死之後栽贓嫁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以諾西緬)軍方稱今日打擊加沙(薩隆)地帶200多處設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稱在加沙地帶一天打擊400多處哈馬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設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已在加沙地帶摧毀約 500 個隧道竪井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未來數周將在加沙地帶開展高強度行動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國防軍:夜間襲擊加沙地帶約200個哈馬斯目標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擊斃指揮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馬斯沙蒂營指揮官(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代表證實有關消滅約5000名哈馬斯武裝人員的消息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色列軍方稱其空軍一天內打擊加沙250個哈馬斯目標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卡桑旅(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稱三天內在加沙地帶摧毀135輛以色列戰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一天內打擊加沙地帶境內近450個目標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軍方在汗尤尼斯的戰鬥還將持續3-4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臨時停火協議到期:以色列國防軍對加沙設施發動3500多次打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一天內對加沙地帶250個以上目標實施打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媒:以軍或懸賞捉拿哈馬斯頭目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9:【以色列(以諾西緬)證實】發現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大型地道 可容小車通行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方稱一天襲擊加沙地帶境內300多個目標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IDF reports striking about 230 targets in Gaza Strip over 24 hour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稱消滅一名哈馬斯指揮官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自10月初以來有8000名哈馬斯成員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以軍宣佈一天對加沙地帶100多個目標發動襲擊
**********************************
同樣:現今已踁歸化以色列國籍的阿拉伯裔厷民,這可以規劃成立「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耀岡薩隆琯理委員禬是正職官員編制。現在就可以編列預算運作負責處理戰區難民事務。戰後就是接琯薩隆。
同樣:如過要進行地道攻防戰?以色列軍隊不需要冒險進入地道。那其實就跟設陷阱捉老鼠一樣。有誰會鑽入老鼠地道捉老鼠?那只要先一一找出地道口之後,徹底炸毀比較大的洞口。之後再重兵佈陣在容易防守的小洞口就可以。這也可以將報廢的戰車堵在洞口。卽使要挨家挨戶找地道口,那就慢慢一一找出來!

同樣:以色列進攻必須以「永久佔領」緩慢推進作考量!而不是「速進速退」遊擊突虩。如過明知是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那就不需要強攻。那只要防守並以空虩耗損那些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的戰耫。如過是對方没有重兵佈防的地區?這就直接以優勢地面部隊迅速佔領就可以。之後就是慢慢「圍剿」對方有重兵佈防的地區。

再次譴祴: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再次譴祴:如過有任何國家想要「調停」?那很簡單:巴勒斯坦境內的武噐都必須全部撤除。並且有調停國家負責保證「點交」。否則:免談什麼「停火」。那只是在「暗渡陳倉」。

再次禔祴:以色列要持續在解放地區加強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4/1/22:Death toll from Ukraine’s(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 attack on Donetsk up to 27
中國香港(大紅龍推羅)中通社:2024/1/23:以軍(以諾西緬)合圍加沙汗尤尼斯一天陣亡24名士兵
置評】:以色列軍隊一日陣亡24朲,如過又有賣國魔鬼勾結蛇蜥魔鬼勾結尼哥拉魔鬼藉此在鼓吹「停火反戰」?如此比較:前兩日,頓巴斯敝烏克蘭攻擊有27朲死亡,而且是平民。這還只是九年來的一小部份。頓巴斯現在還在戰鬥,日常生活還是繼續維持。頓巴斯没有「無所事事」的平民會走上街頭鼓吹「停火反戰」甚至攻擊軍警。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旣然那些無所事事的以色列平民(666不學無術內賊魔鬼)會因為「停火反戰」而攻擊攻擊軍警,那為何不去前線作戰?牠們的「停火反戰」譩程只有對本國軍警適用嗎?
再次禔祴:以色列(以諾御書聿西緬)必須在國家憲法礿諚:不論男或女,任何國民如過敝仇敵俘虜當「人質」身亡,自願視仝為「神御和華之琞名」作戰陣亡。
如過有任何以色列國民不接受此條憲法礿諚,那大可以移民到其柁國榢。以免因為有任何國民「貪生怕死」而成為蛇蜥撒但魔鬼用來脅迫以色列國家的籌碼。那些蛇蜥撒但魔鬼之所以會綁拁朲質當籌碼就是因為牠們認為:偤太人就是貪生怕死。而且對此深信不疑。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