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第十篇
神對在中國以外之人的呼喚
我的可憐的孩子!我知道在你的心中有很多的困惑,有很多的期待,更有那急切的盼望!你不明白你的國家為什麼以前的平安繁榮日漸混亂蕭條,你不明白教會為什麼逐漸失去了主的能力而派別叢生、互相攻擊,你不明白經上明明的預言為什麼到如今還看不見我的到來,你更不明白為什麼一個遭神咒詛的無神論國家現在越來越興旺、越來越發達!你不明白……我的孩子,你有太多類似這樣的疑問,你期待著,盼望著有一天我突然向你顯現!這樣,你所有的疑問、所有的困惑將迎刃而解!你的國家又恢復了以往的繁榮,教會都歸在我的權下,所有的人都歸向了我,天下一片和平景象……

我的孩子,我日思夜想的孩子啊!其實我早已回來了!只不過我沒有讓你知道!這是因為我的工作的緣故,孩子啊,因為我的工作,我必須忍痛割愛,我必須忍受父子隔離的痛苦,孩子啊!我必須這麼作!
我的孩子啊!我是來到了世界上最落後、最封建、最悖逆、最抵擋我的中國大陸!在這個邪惡的無神論的國家,我與一班豬狗不如的人同吃同住同生活,我作了二十餘年的工作。

「話在肉身顯現」只是我作的一步征服的工作,早已過去,不必提起!現在我在中國的工作已經大功告成!我已經歸回錫安山我的居所!因為我已經得著了這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他們就是我的愛子,他們就是我早已回來拯救全人類的證據,他們是我在這世界的末了眷顧全人類的心意,他們是我所造的聖潔的人類、真正人的樣式,他們是經上預言的得勝者、團體基督、神的本體,他們更是你脫離苦難,逃脫災難的現時代的方舟!雖然他們相貌平平甚至其貌不揚,雖然他們無錢無勢,雖然他們沒有什麼高深的文化甚至是文盲、粗人,但是他們有真理,他們能打開「聖經」一切的奧秘,他們知道我對人類的心意,他們知道怎樣逃避末了的災難,他們知道怎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他們有我親自的帶領、看顧與保守,他們能使全宇的各種宗教、各個派別、信與不信的人都歸服在造物主獨一真神的權下,他們能解決你所有的困惑和疑問,他們有我賜的權柄,能帶領那些逃脫災難而剩存下來的人進入千年國度看見主耶穌、活在神人同居的永遠的祝福之中!

我可憐的孩子啊!你到中國來不是偶然的!你看見我說的這些話更是我的帶領,是我對你深情的呼喚!來吧!來中國找我的愛子,得勝者團體基督!我在中國流淚等待你的歸來!我在天天盼望咱們父子早日團聚!我可憐的孩子啊!阿門!

第十一篇
聖靈向全宇的發聲
天啊!你要側耳!地啊!你要靜聽!所有的受造之物啊!你們都當近到我的面前來!我是自有永有的造物主!我是獨一的真神!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耶和華,猶太人的耶穌,我也是中國人的全能!我是西方人敬仰的上帝!我是東方人呼求的天!天主教的天主、基督教的主耶穌、佛教的各層境界、道教的道、伊斯蘭教的真主安拉,等等全是我作過的經營人類的步步工作加上人的攙雜!我是天下所有宗教的崇拜對象、追求目標!

我是全人類人人嚮往的真善美的源頭!我是世界大同和共產主義理想的計劃者、成就者!我是永生之王!我是皇帝的皇帝!總統的總統!我是主席的主席!領袖的領袖!我是掌管各種教派、每個教主和教徒、信徒的神,我是不信神之人的掌管者,我是全人類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者!歷史上的、現在的各種各樣的所有災難都是由我發起!都有我的智慧與良苦用心在其中!這末了的人人皆知的大災大難更是在我的手中!我是得勝的君王!所有的君王、領導、統治者的心在我的手中掌控著,如同壟溝裏的水一樣隨著我的意思流轉!誰也不能逃脫,沒有絲毫誤差!

全宇之下,因著我對人類不同地帶的分佈,因著我的經營工作步驟繁多,我作了不計其數的工作,每步工作都給人類留下了一個名字!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名字,因此,在人類中,我也有了無數的名字!但只是我獨一真神的不同名字而已!不同語言、不同邦族的人、停留在我所作的每步工作之中或徘徊于我工作之外的人,他們用不同的名字、在不同的角落、用不同的方式向我呼求、向我祈禱、向我敬拜!今天,我已經徹底打敗我的仇敵班師回朝!我已經帶著榮耀回到了我的居所!我已經得著了一切的榮耀!

回顧過去,我在古老的神州——中華大陸這塊悖逆我、不信我、不歡迎我的黃土地上,悄悄地作了一步又一步奇妙莫測的工作!我如同中國皇帝微服私訪一樣,在誰也不知無人知曉的情況下,道成肉身成為一個極其普通的人,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與牛馬豬狗一樣的非人類相伴同吃、同住、同生活,在各種譭謗、排擠、逼迫、追殺之下,在四處流浪沒有枕頭之地的情況之下,我來往奔波於人群之中,默默無聞精心作工數十年!

如今,我已經得著了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知己!我用得勝這個名字在他們身上作成了我要作的一切工作,使他們看見了我的奇妙與智慧,認識了我的實際與全能,明白了我對人類的心意,得著了我全部的拯救與大愛!我的大工徹底告成!他們就是我的眾長子,是我的本體,也叫團體基督!現在我把他們賜給你們!他們就是我的愛子,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當聽他們的!都當來尋求他們!因為他們就是我在人間的直接代表,是我拯救你們脫離正在降下的大災大難的現時代的方舟!

在這僅存的一點點時間裏,我要用話語來拯救、帶領全人類!我更要用大災大難來毀滅所有的惡人,就是抵擋我的人!我的話語將由我的這班愛子發出,他們所說的話我必應驗!他們所寫的話我必成就!他們不明白的我必讓他們明白!全人類所有人的疑問、困惑、難題他們都能解答!凡是信他們、聽他們的,必被我保守,必不受大災大難的痛苦!否則,凡是抵擋、不信、藐視、逼迫我的愛子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個宗教派別之中,都將遭到我的嚴懲!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由我定,報應全在我!

走到今天,全人類已經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進入到我最後報應人類的時候!我要給苦難深重的人類來一個徹底的大結局!來一個徹底的大了斷!我要改朝換代!我要毀滅所有的惡人,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我要把所有尋求、相信眾長子、團體基督的人帶入下一個嶄新的時代,就是人人皆知的千禧年千年國度,讓他們在地上享受我早已預備好的共產主義太平盛世,最後得著人類久已盼望的永生,與神一起進到永世裏!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加謝長廷加林義雄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重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太一生水」和「天垤神明」和「臻學」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重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4978847.html
我在天,又在地,我是在萬物其間的,也是在萬人之中的,人天天都能接觸到我,而且天天又能看到我。對人來說,我似乎是時隱時現,似乎是實際存在著的,但又似乎是不存在的,在我身上,有人測不透的奧祕,似乎人都在用顯微鏡來窺視我,以發現在我身上更多的奧祕,從而除去心中的「難受滋味」,即使是人用透視鏡,但又怎能發現在我身上的祕密呢?

當眾子民因著我的作工而與我同得榮耀之時,大紅龍的巢穴隨即被挖掘,所有的淤泥都將被全部清除出去,多少年來沉積的污水都被我的焚燒之火而烤乾,不再存留,大紅龍隨之被滅在硫磺火湖之中。你們真願意在我愛的看顧之下而不被大紅龍抓去嗎?你們真恨惡牠的詭計嗎?有誰能為我作剛強的見證?為我的名,為我的靈,為了我整個的經營計劃,誰能獻上自己在身之力呢?今天,國度在人間,是我親臨人間之時,若不是這樣的話,有誰能為我親臨戰場而不畏懼呢?

為著國度的成形,為著我的心得滿足,更為著我日的來到,為著萬物重得復甦之時,為著萬物繁茂之日,為著把人從苦海之中拯救上來,為著明天的到來,為著明天的美好、明天的欣欣向榮,更為著將來的享受,所有的人都在奮力拼搏,不惜自己的一切而為我在犧牲著自己,這不正是我已得勝的標誌,不正是我已完成計劃的記號嗎?

ESIR 提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5622383.html
也不要再用「耶穌(Jesus)」這個人名稱呼「基督」,因為:「基督」不是只會有耶穌這個肉身。所謂的「復活」,這是「基督」在復活,不是「耶穌」在復活。懂嗎?難道,「我」現在一定要「被叫做」耶穌,不然就不會是「基督」?

人就是如此「舊性難改」,而且還自以為很跟的上「最新的」時代潮流。但是,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的「骨子裡」全都是頑固的黏厚污垢。就好像在古早「大洪水」剛過後的年代,人類為了不遷移分散,所以就興建起「巴別塔」作為聚集的「精神象徵」。那時候,「我」用不同語言「強迫」人類必須遷移分散到世界各地。直到現在的「末世」來到,各宗各派的人類又各自興建起「宗教巴別塔」作為聚集「崇拜」的精神象徵。或者是「耶和華塔」,或者是「天塔」,或者是「上帝塔」,或者是「基督塔」,或者是「安拉塔」,或者是「神塔」,或者是「耶穌塔」,或者是「聖母塔」........但是,你們可曾想過:如果「我」根本就不在你們各自所崇拜的「宗教巴別塔」裏面,那你們的巴別塔裏面,還會有實際的「真理」嗎?你們所崇拜的到底是什麼呢?不正是「撒但魔鬼種類」的「趁虛而入」嗎?

「我」已經說過,末世的「我耶和華」的新名就是「真理」。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的記載:
31:27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把人的種和牲畜的種,播種在以色列家和猶大家。
31:28 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栽植;這是耶和華說的。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壞了;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凡喫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壞。
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
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是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因為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依據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10章的記載:
10:34 不要以為我來,是給地上帶來和平;我來並不是帶來和平,乃是帶來刀劍。
10:35 因為我來是叫人不和:兒子反他的父親,女兒反她的母親,兒媳反她的婆婆;
10: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屬我的;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屬我的;
10:38 凡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的,也不配作屬我的。
10: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