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沒有什麼「世代」,也沒有什麼「再見」!

福爾摩沙11年5月4日
本來就沒有什麼「世代」之分!只要妳(你)是福爾摩沙「以色列民」,全部都必須效力「上戰場」對巴比倫的埃及民作戰!

明明還有「戰力」,說什麼「再見」?而且還是從自己的陣營說出口?這不是給「仇敵」看笑話嗎?

那些後浪推前浪的「世代鬥爭淘汰論」,從古到今一大堆。更何況現在是「話語時代」,還要注重什麼年紀嗎?

「我」不會看你們是屬於什麼「世代」!世代在「我」看來,沒有任何意義。「我」會找年輕朲當「先知」,「我」也會找年老朲當「人伇」。這是看工祚的性質是什麼,不是看年紀,也不是看性別,也不是看經歷。不管是什麼年紀性別,只要願意實際實行「真理」,性情就會有變化,自然就會有「經歷」。

年老的摩西說話不流利,「我」照樣讓他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
年輕的大衛只會丟石頭,「我」照樣讓他成為以色列王!


不管是男女老少,全部都要盡上自己的「全力」。

安排交代給你們的「不同任務」,就是要去配合完成。不用去管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觀點。這會讓「你們」迷失方向。

記住:「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這不分什麼「世代」!

提醒告知一些「自作聰明」的朲,不明白的事,最好不要隨便亂發議論。

什麼議論是在打岔妨礙「我」的祚工,「我」一看就知道。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