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上)

第一篇
眾民哪齊歡呼!齊歡唱!齊跳躍!我的眾長子已顯現在世界的東方,他們已得勝,他們已打敗了眾仇敵!我怎能不歡呼!我怎能不歌唱!他們就是我的本體,他們就是我愛子,他們就是得勝的君王,他們就是我在世界東方末了日子裏,在全能者聚集的日子所預備的眾王。他們是誰?他們是誰?他們就是我自己,他們就是你們所盼望已久的眾長子,我的本體,就是我自己。我的話中早就給你們預言了,當萬物都在等待靜默盼望眾長子的到來,你們都得屈膝敬拜!

我在征服敗壞的人類的話語中說過,我第一次道成肉身在猶太完成了釘十字架的工作,救贖了你們,第二次我又帶著我的眾長子一同來到你們中間,我打敗撒旦,打敗眾仇敵之後,我帶著我的眾長子一同回到錫安。今天我的眾長子,團體基督已歸回我的居所!全宇上下,天上、地上、地底下的萬物,誰敢不歡呼!誰敢不敬拜!誰敢再抵擋!定規是我滅亡的種類,這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事實!阿門!

第二篇
人類啊!你們太貧窮,太可憐了,你們所盼望的神已完全向你們顯現了,就是我的本體,我的眾長子,他們就是我自己。可憐而又高大的人啊!你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的本體向你們顯現了,我的本體是你們這些高大的人從來就看不起的藐小的人,這是我早已預定好了的。我的本體他們每一個人的出生的家庭,生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長的什麼樣,都是我計劃中計劃好的。我把我自己放在這些不同的人中間,造就你們,你們沒有一個能認得出他們就是我的。你們因高大蒙蔽住了自己的雙眼,你們怎麼可能認得出我的本體、團體基督呢?你們怎麼可能認得出他們就是我的愛子呢?你們怎麼可能認得出他們就是我神自己呢?你們怎麼可能認得出他們就是我的知己呢?你們怎麼可能認得出他們就是我大能的神的軍隊呢?

瞎眼的人類啊!你們看看現在是什麼時候了,不要在那裏疑惑了,不要在那裏抵擋我兒了,不要在那裏抵擋我了,我的兒子們已經受你們高大的人欺壓得似乎是你們的奴僕一樣了,你們要知道我兒就是我自己,我心好痛,我真想一掌把你們那些逼迫我兒的一同滅絕!好除掉我的心頭之恨!我兒不要怕,我在你們裏面撐腰,看得清清楚楚。悲慘的人類啊!我的本體向你們顯現,就是去救你們脫離苦海!快快悔改,回頭是岸!沒有時間了!沒有時間了!救生船一走,你們全部都在無情的災難中了!快快進方舟吧!進方舟吧!我的本體在哭泣!我的本體在哀愁!!沒時間了!阿門!

第三篇
敗壞至深的人類啊!讓你們能活著的是我的靈,我的靈就是我的話。我的話可以讓你們活著,還可以讓你們死去。在你們人類中,無論是有多高的文化,或是搞什麼科學研究的,或是搞教育的,各行各業的什麼高級官員、工人、農民等等,在你們看是活著的,但在我這裡他們都是活著的死人。特別是在我六千年計劃中的每一步工作中,無論你們是什麼樣的帶領,也可以說你們就是那些宗教官員。你們有誰離開我的話是活著的?在六千年我的經營計劃的天路中,倒下去的死掉的有多少?都在我靈的擺布中,多少人死而復生,多少人被我打下陰間地獄,都是因著我的話。我說過,我的話語成就一切,你們誰都離不開我的話,離開我的話,你們就是死路一條,我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的話是讓你們整個人類活的,若你們整個人類與我的話逆行而來,那我只有擺設環境,讓他們在環境中滅絕,

我說的話都是事實,讓那些順服我話的人存留,在地上生根,發芽,開花,結果。今天我的話在千年國度裏成就一切,因我的靈運行在我的眾長子中,也就是我的話運行在我的眾長子中,誰若抵擋,不是在抵擋我眾長子中的哪一個人,而是在抵擋我自己。抵擋我話的人就是死,在你們看是活著的,而在神我自己看,你們已經死了。雖然我現在不滅你們的肉體,但我要讓你們自取滅亡!永不存在!這是千真萬確的!這是真實的!可信的!告訴你們我的靈不僅在我的眾長子們中間作我要作成的工作,而且我的靈正在世界各國感動,開啟,啟示各界人士,他們很快都要歸到神我的面前!這是真實的!可信的!是千真萬確的!就在眼前的事實!阿門!

第四篇
人類啊!我已向全宇公開頒布了我的行政,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更是你們這個無神論國家中最敗壞,最污穢之人的神,我更是全宇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行政中公開頒布我的眾長子,就是我的本體,我的知己,我的團體基督,就是我自己,已在全宇公開顯現了。

全宇上下所有受造之物都必須歸榮耀我的本體,我的本體是帶著我的榮耀向萬國萬民顯現的,萬國萬民必得歸到我兒團體基督面前。我的本體已顯現,帶著我全部的性情來審判這個邪惡、淫亂、罪惡的人類,帶著我威嚴、烈怒、懲罰罪惡世界的災難隨即傾倒、逼近了人類!人類啊!快快醒悟!快快進到我現時代方舟裏吧!我的救生船正在等著你們快快上!快快進!因為災難隨時都會臨到你們。

你們不進我的方舟,你們怎麼可能逃出我降下的大災難呢?這一次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誰都逃不出我的懲罰。救生船就是我現時代的作工,我見證我的眾長子已顯現在你們全人類面前,就是你們的救生船。告訴你們這些不識節令的人類,救生船就是我自己,我一離開你們,你們全部都在被定罪的世界裏受刑罰,在稀有罕見的災難中哀哭!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人類啊!快從夢中醒來上船吧!沒有時間了!阿門!

第五篇
凡屬人的各界人士,各宗各教,無論你們是臣宰、軍民人等,世界的末日已經到了,我的本體眾長子已經向全人類顯現了!我的眾長子向你們顯現,一方面是對你們的拯救,另一方面更是給你們的災難。我的眾長子的顯現就是你們全人類的救生船。

你們心中早就有一個大的方舟,能救你們脫離末日的無情的災難的大方舟,難道你們不知道這個方舟是你們想像中的物質的方舟嗎?那都是你們渺茫的想像,更是你們超然的想像。或許能把你們載入空中,地上的災難不臨到你們,或許像挪亞那個時代造個大船,讓你們坐在裏面,洪水來了,水漲船高,讓你們脫離洪水的淹沒。要真按你們的想像的話,你們全世界有多少人都要進到方舟裏,躲避末日的災難,那需要多大個方舟呢?那不顯得我造物主與你們愚蠢的人類一樣了嗎?那不是顯得我無能了嗎?那不是你們人類更小看我了嗎?那不更低看我了嗎?那不是對上蒼我的污衊了嗎?我的智慧永遠都建立在你們的詭計之上。

今天我所造的方舟,不是你們能想到的方舟,而是你們意想不到的我的愛子團體基督我的本體,我的眾長子就是你們的方舟。這個你們想不到的方舟已在你們中間顯現了。我已把我的方舟完全建造好了,已經向你們人類的末日開來了。你們看見了嗎?你們聽見了嗎?你們看見了,你們聽見了,你們是否上這個救生船?我希望你們別錯失良機,這是天賜良機。就是我的本體,我的工作,我的愛子,已把生存的機會給你們了。

無論你們是多高大的領袖,多高的科研工作者,或是軍人、農民,都在我的掌管中,我能讓你們活,更能讓你們死,在我沒有難成的事。我要想滅你們是很容易的事,我滅你們能在你們挖空心思的計算、研究的範圍內嗎?我要想滅你們,你們是防不勝防的,我要不滅你們,你們想找死的地方就難。我告訴你們全人類,凡是看到或聽到我的眾長子、我的本體已顯現的人們,你們當明白,我不希望你們被我倒下的災難而滅絕。我希望你們都別有太多的想法,我不希望你們各界人士、各宗各教、凡屬人的,拒絕能使你們存活的福音救生船。

我不想看到你們死在像東南亞的海嘯一樣的災難中,更不想看到你們死在像中國的四川(汶川)的大地震中,還有唐山的大地震中,更不想讓你們死在大的泥石流中。我降的災難不單單是這幾樣你們所看到的,所聽到的,而是這次末日的災難更是稀有罕見的災難。我的方舟、救生船就在你們中間顯現了,你們有耳的就應當聽,有眼的就應當看,有腿、有腳的就應當進。別等到救你們的船開走了,你們就徹底完蛋了,誰也救不了你們,你們的上司救不了你們,你們的親戚、朋友救不了你們,你們的科學救不了你們,你們的首領救不了你們,你們的黃金萬兩堆山連連救不了你們,唯有我造天造地的神才能救你們。我的眾長子才是你們唯一能躲避罕見的災難的方舟,我的那七位天使正在傳送我的話,你們有耳的就應當聽救你們的福音哦!福音到!福音到!別拒絕!別抵擋!快快進!快快上!時間不多了,就在眼前!別錯過機會!阿門!

第六篇
人類啊!讓你們復活的生命已經向全人類你們顯現了!你們都當向我靠攏,向我敬拜,你們有眼的就當看。是“癱子”,是“瘸子”,是“瞎子”是害“癲癇病”的,是得“血漏病”的,讓你們復活讓你們病得痊癒的團體基督,我的本體,我的知己,我的愛子已把復活的靈芝撒給你們了,希望你們快快看。是“癱子”快快站起來,是“瘸子”快快向我走來,是“瞎子”快快睜開你那被世界迷惑的雙眼,是“血漏”的快快來我前取用賜給你們的靈芝。我的府庫已向天上、地上、地底下、陰間、地獄全打開了,我把復活的鑰匙已經給了我的本體、團體基督,我的愛子,我的知己,我自己。

可憐的人類啊!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拯救你們,更是我幾千年來我從撒旦手中奪回我原造人而計劃好的最後一次,奪回我造人的榮耀而滅絕不屬我的魔鬼撒旦。希望你們都別失去天賜良機啊!放棄吧!放棄吧!萬事皆虛空!所羅門享受的物質、財富,難道不比你們多嗎?賺得全世界,沒有我萬軍之耶和華,你們一切的一切都是腐朽的,都是過眼雲煙。你們眼前看到的是你們的兒女滿堂,子孫成群,肉山酒海,妻妾成群,家產萬貫這些是你們認為的財富寶貝,但你們牢牢的記住,這些不能救你們活著,只能給你帶向地獄、陰間,因為這東西最佔有你們的心,更是你們不願放棄的“癲癇病”。
你們認為這些東西都是你們多年的積蓄,多年的付出,多年的勞動成果,是吧!不認為是我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神自己賜給你們的,是吧!我萬軍之耶和華不怪你們所謂的認為,因為你們畢竟被邪惡的世界蒙蔽了你們的心,心中一點信我的成分都沒有,你們只相信大自然、科學之類的謬論,不相信我是宇宙萬物的神自己,這我萬軍之耶和華不責怪你們,你們畢竟是無辜的,我只怪罪魔鬼、撒旦。你們每次投胎輪迴在人世間,都受著他們的熏陶,灌輸給你們的都是無神論,而他們在你們中間樹立自己,讓你們敬拜。

我說這話你們會說,我們沒有把他們當神拜呀!你們說這話,我不否認你們說的話,不妨我把事實擺出來,你們對對號吧!你們活到今天,你們看看你們自己,看看你們的子孫後代,從小到老,從上到下,從首領到百姓,從上級到下級,從古到今,你們有誰不是活在奴役與被奴役中呢?活在壓制與被壓制中呢?活在榨取與被榨取中呢?活在宰割與被宰割中呢?活在剝削與被剝削中呢?你們都活在一級壓一級,一層壓一層中,但都是用無繩的法制控制你們,捆綁你們,而你們不得不去順服他們、恭維他們、拜他們。你們會否認說:沒有拜他們呀!那你們層層行賄受賄,大禮包、小禮包,拿著大款去買地位,通行你們所謂的「政策」來維護你們所謂的權威,欺壓受害至深的百姓。百姓們哪有人生自由?哪有自己的信仰?都被你們這些魔鬼來束縛著,逼迫百姓相信科學,相信你們,拜著你們,恭維著你們,這不是你們讓百姓拜你們的天衣無縫的花招嗎?

不願做奴役的百姓們!站起來吧!我萬軍之耶和華的軍隊,我的本體已在你們中間把魔鬼撒旦的底全扯翻了,已經翻了個底朝天。希望你們當做活著的人。快快看!快快聽!我滅魔鬼撒旦的時候已到,世界的末日就在眼前!瞬間就是海水翻騰,一片汪洋大海,大的地震連連不斷,一分、兩分鐘,一片廢墟。無論你們是什麼樣的人士,高官厚祿,平民百姓,都難能逃出我降下的災難。我說這話不是嚇唬你們,這是我萬軍之耶和華早幾千年前就預言在末世我要徹底毀滅敗壞的人類,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這話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是真實的!是可信的!

我的本體,團體基督指給你們一條活著的路,就是快快跟上現時代的工作,就是我的眾長子帶給你們的靈芝,就是我的話,使你們能活著的話,能存留下來活著到父我那裏的話,就是現實代的方舟,更是你們能躲避稀有罕見的災難的方舟!除了這條路,你們面臨到的都是死亡的路。快快進吧!我的本體已在向你們招手了!方舟就在你們面前!快上吧!快上吧!沒時間了!災難逼近你們了!阿門!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加謝長廷加林義雄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重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665547.html
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就指眾長子被見證這事,所說的「大」並不是指見證的聲勢浩大,而是見證眾長子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這事。

這裡不信的人就指那些因著見證我兒而退去的人,所以對於這類人是絆人的磐石,之所以說是磐石是因為這類人要遭我手擊殺,所以說絆人的磐石不是指跌倒、軟弱說的,而是指被我手擊殺說的。「對於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這裡的「信的人」是指那些忠心的效力者說的,「建造的根基」是指為我忠心效力之後蒙我的恩典、祝福。

當眾長子已被見證就預示著整個舊時代馬上要廢去,即標誌著撒但的國已被摧毀,所以對那些外邦人來說是砸死人的石頭,所以把列國砸得粉碎即指整個世界重新更換,舊的廢去,新的就重新建立,這是「粉碎」的真意。你們明白嗎?就這一句話,就把我在最後這一步所作的工都概括了,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應從我話中摸我心意。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