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福爾摩沙10年11月20日
有關於「五個聰明的童女」和「五個愚拙的童女」的經文:
依據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25章的記載:
25:1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她們的燈,出去迎接新郎。
25:2 她們其中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25:3 愚拙的拿著她們的燈,卻沒有帶著油;
25:4 但聰明的拿著她們的燈,又在器皿裡帶著油。
25:5 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
25:6 半夜有人喊叫:看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25: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整理她們的燈。
25:8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25:9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我們和你們用的,不如你們到賣油的那裡,為自己買罷。
25:10 不料,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的,同他進去赴婚筵,門就關了。
25: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
25: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25:13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
尔(你或妳)是屬於「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末世神學:有關於「五個聰明的童女」和「五個愚拙的童女」的啟示
在我的話語當中,有多少是使人害怕的,有多少是使人恐懼戰兢的,又有多少是令人痛苦、失望的,更有多少是使人滅亡的。話語的豐富,無人測透,無人摸清,只有我把我的話語一句一句地告訴給你們,顯明給你們,你們方才知道大體概況,具體事實的本來面目仍然不明白。所以我要用事實來顯明我一切的話語,從而讓你們更加有認識。從我說話的方式來看,我不僅是在說話中說話,更要在說話中作事,這才是『話與實並行』的真意。

因在我一切是自由,一切又是得以釋放的,在這基礎上,我作的一切又是充滿智慧的。我不隨意說話,我也不隨意作事(不管是在人性還是在神性裡,我說話、作事都有智慧,因我的人性是我自己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當我說話時,無人注意我說話的口氣;當我作事時,無人注意我的作工方式,這是人的短缺之處。我要在所有的人身上顯明我的大能,不僅是在眾長子身上,更要在萬國萬民中間顯明我的大能,這樣才是羞辱撒但的有力見證。

我的一切早已成就在眼前,我要讓我的眾長子重新歸回我的家中,重新回到我的身邊來,重新團聚在一起,因我已凱旋得勝,我已完全得著榮耀,所以我來把你們收回。在以前,曾經有人預言過「五個聰明的童女,五個愚拙的童女」,雖然預言並不準確,但並不是完全錯誤,所以我可以給你們作點解釋。

五個聰明的童女與五個愚拙的童女,並不是都代表人數,也並不是都代表一類人。
五個聰明的童女是指人數,五個愚拙的童女是代表一類人,但在這兩者當中並不指眾長子,都是代表受造之物說的,之所以說,在末世讓他們預備油就是這個緣故(受造之物本不具備我的素質,要想做聰明的必須得預備油,所以需要裝備話語)。

五個聰明的童女是代表我造的人當中的作為眾子、子民的這一類人,「童女」是因為他們雖然生在世上,但仍然被我得著,也可說成是聖潔的了,所以用「童女」。所說的「五個」是代表我預定的眾子、子民的人數。

「五個愚拙童女」是指效力者說的,因為效力者為我效力絲毫不注重生命,只追求外面的事(因著沒有我的素質,所以怎麼做也是外面的事),不能做我的得力助手,所以稱為「愚拙的童女」。所說的「五個」是代表撒但說的,而「童女」是指被我征服、能夠為我效力說的,但這一類人並不聖潔,所以稱之為效力者。

延伸閱讀:
God Bless Formosa
在「河西」的福爾摩沙(一)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