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一篇說話
萬國必因你而得福,萬民必因你而對我歡呼、讚美,我的國必興旺、發達,必永遠存留,不得任何人踐踏,不容任何不與我相合的東西存著,因我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不讓任何人論斷我,不讓任何人與我不合,從此足見我的性情,足見我的威嚴。

當有誰抵我時,我在我的時候來懲罰他,為啥現在仍未見我懲罰誰?只因我的時候沒有到,我的手還沒真正作事,雖然大災大難倒下,只是針對大災大難的內容說的,但大災大難的實際並未臨到任何一個人。從我的說話當中你們摸著什麼沒有?我要把大災大難的實際開始發布,就從今開始,在這之後,抵我的必遭我手擊殺。以往,只是顯明一些人,不是大災大難的臨及。

今天不同以往,既然我全部告訴你們大災大難的內容,我就在特定的時間,把大災大難的實際公布於眾。在這以前,沒有一個人觸及大災大難,所以,多數人(即指大紅龍之子)仍然任意猖狂,任意妄為。當實際臨及時,這些東西就徹底服氣。否則,誰也對我定不真、認不清,這才是我的行政。
從此看出,我的工作方式(指在所有的人身上的作工方式)開始轉變:
在大紅龍的後代身上顯明我的烈怒,顯明我的審判、我的咒詛,我的手開始刑罰所有抵我的;
在眾長子身上顯明我的憐憫、顯明我的慈愛,更在眾長子身上顯明我神聖不可觸犯的性情,顯明我的權柄,顯明我的本體;
效力者安下心來為我效力,眾長子越來越顯明;
通過擊殺抵我的,讓效力者從中看見我的不饒人的手,從而恐懼戰兢地為我效力,讓眾長子從中看見我的權柄,對我更加認識,從而藉此生命得著長進;
在前一段時間說的話(包括行政、預言、對各類人的審判),開始按著次序來應驗,也就是讓人看見我的話就實現在眼前,沒有一句落空的,都是實際。

在未應驗之前,大批的人要因著未應驗的話而出去,這是我作工的方式,不僅是我的鐵杖的作用,更是我的話語的智慧,從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對大紅龍的恨惡(這在我開始作工以後方能看出來,在現在顯明部分人,只不過是我的刑罰的一小部分,但不能包括在大災大難之中,這是不難理解的。從中看出,在這以後,我的工作方式更讓人難以理解,今天告訴你們,免得你們到時因此而軟弱,這是我對你們的託付,因為要有歷代以來人未看見的令人難以放下情感、脫下自是的事發生)。
之所以我用不同的手段來懲罰大紅龍,是因為牠是我的仇敵,是我的對頭,必須把牠的後代都滅絕了,方才解我心頭之恨,才能準確地羞辱大紅龍,這才是把大紅龍徹底滅亡,把牠扔在硫磺火湖、無底深坑。

在我改變工作方式之後,會有更多的、人的思維達不到的東西,所以務要在這方面留心,在人的思維達不到的東西,並不決定我說得不對,這就更需要人受苦,需要人與我配合,不可任意放蕩、只隨從自己的觀念。因為多數的效力者都是在這方面跌倒的,我用我的話來揭露人的本性,來揭示人的觀念(但效力者因著我不改變他的觀念,他就跌倒,作為長子的因著我藉此改變他的觀念,除去他的思維),在最後,眾長子都因著我揭示的奧祕而得成全。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建造國度是眾長子的本分,也是我的本職工作,即指我經營計劃中的一條。國度建造不是與教會建造相同的,既然說眾長子與我是我的本體、是國度,那麼我與眾長子進入錫安山就達到了國度建造。也就是說,國度建造就一步工程,就指轉入靈界這一步(但所有的我創世以來所作的,又都是為了這一步,雖說一步,但實際上並不是一步)。所以我使用所有的效力者為這一步效力,因此在末世要有大批的人退去,這都是為眾長子效力的對象,誰若對這些效力者施好心,必死於我的咒詛之下(因著效力者都代表大紅龍的陰謀,都是撒但的差役,所以對這些人施好心,便是與大紅龍同夥的,便是屬於撒但的)。

這些人的肉眼根本看不到,都是在靈界的事,所以人都不相信會有大批的人退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的經營我了解,這就是不讓人插手的原因(到有一天,各種各樣的不正當的邪靈都顯形了,人就都心服口服了)。

我所說的撒但為了打岔我的經營,而差來了為我效力的,這些效力者指的是稗子,但麥子不是指眾長子,而是指眾長子以外的所有的眾子、子民,所說的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總歸是稗子,是指撒但一類的性質怎麼也改變不了,所以總的來說,仍舊是撒但。麥子指的是眾子、子民,是因這些人在創世以前我就加給他們我的素質,因為我說過人的本性並不改變,所以說麥子總歸是麥子。

末世神學:有關於「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的啟示
誰起來見證我兒,我加給他恩典,誰不起來見證我兒,而是抵擋,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就把他毀滅。必須人人都看清!見證我兒便是對我的敬畏,見證我兒便是滿足我的心意。不要只尊重當父親的,而欺壓做兒子的,這樣的人是大紅龍的後代,我不需這樣的傢伙為我兒作見證,我要把他滅於無底深坑。我要讓忠心、誠實的效力者為我兒效力,其餘的人都不需要,這才是我的公義的性情,才足見我是聖潔無污點的神自己。

我要讓所有的惡僕從我家中滾出去,我要讓所有的忠僕在我家中見證我的眾長子,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工作的方式。惡僕見證我兒帶有死人的味道,是我所厭憎的,忠僕見證我兒是誠心誠意的,是我所悅納的,所以誰不願意見證我兒,就趕緊給我滾出去!我不勉強,讓你出去你就出去!看看你的後果是什麼,等著你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詛、我的焚燒、我的震怒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我的手對誰也不饒恕,作為效力的不管以前多麼忠心,今天若抵擋我兒,我立時滅了他,讓他不存留在我面前,從此看見我的不饒人的手。

因為人都不認識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擋我的,即使是為我忠心的,也是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吃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就想從我身邊退去了,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在盡忠心!若沒有一點利益,這幫畜生根本就不能為我忠心。
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你們早就退去了,現在都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光景,又不願為我效力,又不願遭我手擊殺。我若不宣告大災大難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人的,你們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還不知道嗎?現在多數人還抱著一點希望,當希望變成失望時,那時他就不幹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人的本性除我以外誰也測不透,都認為自己是為我盡「忠心」,豈不知在「忠心」當中摻有雜質,這種雜質就把人斷送了,因這雜質是大紅龍的陰謀,早被我揭穿,我是全能的神,這麼簡單的事我能不清楚嗎?我能透過你的血、透過你的肉看見你的存心。人的本性在我並不難測,但人卻自作聰明,認為自己的存心除了自己誰也不知道,但豈不知在天地萬物中間還有全能的神存在嗎?

我要把我兒愛到底,我要恨大紅龍、恨撒但到永遠,我的刑罰臨到一切抵擋我的,對任何一個仇敵都不放過。我曾經說過「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對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對不信的人來說是絆人的磐石,對那些魔鬼之子來說,又是砸死人的石頭」,這句話不僅是我說過,而且又有多少人預言過,在今世又有多少人讀過這段話,而且有人試著解釋過這段話,但是不曾有人揭開這一奧祕,因為這個工作只在今天末世的時候才作,所以即使有人解釋過這段話,但也是謬論。我今天把全部意思都顯明給你們,好讓你們認識到我見證眾長子的嚴重性,我見證眾長子的目的。

我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這石頭就指眾長子被見證這事,所說的「大」並不是指見證的聲勢浩大,而是見證眾長子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這事。這裡不信的人就指那些因著見證我兒而退去的人,所以對於這類人是絆人的磐石,之所以說是磐石是因為這類人要遭我手擊殺,所以說絆人的磐石不是指跌倒、軟弱說的,而是指被我手擊殺說的。
「對於信的人來說是建造的根基」,這裡的「信的人」是指那些忠心的效力者說的,「建造的根基」是指為我忠心效力之後蒙我的恩典、祝福。當眾長子已被見證就預示著整個舊時代馬上要廢去,即標誌著撒但的國已被摧毀,所以對那些外邦人來說是砸死人的石頭,所以把列國砸得粉碎即指整個世界重新更換,舊的廢去,新的就重新建立,這是「粉碎」的真意。

你們明白嗎?就這一句話,就把我在最後這一步所作的工都概括了,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應從我話中摸我心意。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我回錫安之後,地上仍舊讚美不息,那些忠心的效力者仍舊等著為我效力,但他們的功用已盡完,只好是思念我在地的情景。那時我開始降災於那些受禍的,但人人都相信我是公義的神,我絕對不會懲罰那些忠心的效力者的,我只讓他們蒙我的恩典。因我說過我是懲罰一切的作惡的人,那些行善的我讓其接受我賜的物質的享受,這才顯明我是公義、信實的神自己。我回到錫安之後,我就開始轉向世界各國,我要拯救以色列民,我要刑罰埃及民,這是我的下一步工作。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被印上印記被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被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即被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被我征服之後說的。「被獸殺死」是指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人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被撒但捆綁,也就被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他們的懲罰,是他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延伸閱讀: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God Bless Formosa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87217.html
我的話落實到各國、各方、各邦、各派,在各個角落我的話在隨時應驗。各處受災並非是人與人的爭戰,也並非是動刀槍,以後再沒有戰爭,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審判,在災中熬煉,讓那些抵擋我的、不與我主動配合的,接受各種災害的痛苦,讓他們永遠哀哭切齒,永遠在黑暗裡,不得存活。

我作事乾脆利索,不考慮你以前為我怎樣忠心,只要你抵擋我,我審判的手立即發怒於你,絕不耽延一分一秒,絕不留情。我一直說,我是說一不二的神,凡我所說的都要一一應驗,都要一一叫你們看見,這就是一切進入實際的真意。

認清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麼,託付窮乏人,看顧、保守愛我的人,拯救愚昧熱心、不打岔我經營的人,懲罰抵擋我的,不與我積極主動配合的,都要按著我說的一一得到印證。

你是真心愛我的人嗎?你是為我忠心花費的人嗎?你是聽了我話就去實行的人嗎?你是抵我的,還是與我相合的?這些你自己心裡有數嗎?對我說的話是否能一一回答呢?若不能,便是熱心追求而不明白我心意的人,這樣的人最容易打岔我的經營,最容易謬解我的心意,若存心一時不對,就是我所取締的對象,是滅亡的對象。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