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你想看見耶穌嗎?你想與耶穌同生活嗎?你願聽見耶穌說的話嗎?那麼你將怎樣迎接耶穌的再來呢?你預備好了嗎?將以什麼樣的方式迎接耶穌的重歸呢?我想每一個跟隨耶穌的弟兄姊妹都願以一個好的方式來迎接耶穌的再來。但你們是否想過耶穌再來的時候你真會認識嗎?他口中所說的話你們真能領會嗎?他所作的一切你們真能無條件地接受嗎?

每一個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耶穌再來這一事,而且都在專注地等待著耶穌的再來。你們都在注目著那一時刻的到來,你們的誠心都是可誇耀的,你們的信心實在令人羨慕,但你們是否發現你們都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耶穌的再來是什麼樣的方式呢?
你們認為是駕著白雲的方式,但我問你們:白雲是指什麼說的?你們眾多跟隨耶穌的人都在等待耶穌的再來,那麼耶穌究竟要降在哪些人中間呢?若是耶穌先降在你們中間,那對於別人來說不是太不公平了嗎?

我知道你們對耶穌都很赤誠、都很忠心,但你們見過耶穌的面嗎?你們知道他的性情嗎?你們與他一起生活過嗎?你們對他究竟了解多少呢?有的人會說我所說的話都是難為人,他會說:「我把聖經從頭到尾看了多少遍,我會不了解耶穌嗎?別說他的性情,就是喜歡穿的衣服我都知道是什麼顏色的,你說我不了解耶穌那不是小看人嗎?」我勸你還是不要爭執這些問題,不妨我們靜下心來交通這樣一些問題:其一,你知道什麼叫實際、什麼是理論嗎?其二,你知道什麼是觀念、什麼是真理嗎?其三,你知道什麼是想像、什麼是實情嗎?

有的人否認其不了解耶穌這一事實,但我說你們其實一點都不了解耶穌,而且可以說你們對耶穌的任何一句話都不了解,因為你們任何一個人跟隨耶穌都是因著聖經的記載,都是因著他人的傳說,你們並未見過耶穌,更談不上與耶穌同生活,甚至與耶穌短暫的相處都沒有,這樣的了解不都是理論嗎?不都是沒有實際的嗎?或許有的人曾經看過耶穌的畫像,或許有的人親自參觀過耶穌的住居,或許有的人曾撫摸過耶穌穿過的衣服,但你對耶穌的了解仍是理論不是實際,哪怕親口嘗過耶穌曾經吃過的飯食,不管怎麼樣你未見過耶穌,不曾與他的肉身相處,那你對耶穌的了解永遠是空洞的沒有實際的理論。

或許你對我說的話不太感興趣,那我問你:你最崇拜的作家在你看過他的許多作品以後,在你未曾與他相處之前,你對他有足夠的了解嗎?你知道他的性格嗎?你知道他的生活方式嗎?你知道他的喜怒哀樂嗎?一個你所崇拜的人你尚且不能完全了解,更何況是耶穌基督呢?你對他的了解充滿想像、充滿觀念,不是真理不是實情,帶著腥臭而且充滿肉體,這樣的了解怎麼能有資格迎接耶穌的再來呢?耶穌是不會接見一個充滿幻想、充滿肉體觀念的人的,對耶穌不了解的人怎麼配做耶穌的信徒呢?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
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著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神,不知道什麼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於任何一句神口中所發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謙卑在哪裡?你的順服在哪裡?你的忠心在哪裡?你尋求真理的態度在哪裡?你敬畏神的心在哪裡?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

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

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延伸閱讀:
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基督道成肉身的奧祕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上)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