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一篇說話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眾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說,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說話,面向全宇釋放我靈之聲。

我要將天地萬物中所有的人與物都因我話而洗刷淨盡,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
我要將萬物都重新更換,供我使用,不帶有泥土氣息,不沾有屬地味道。人曾在地摸索我說話的目的、說話的根源,曾在地觀察我的作為,但未曾有一人真知道我說話的根源,未曾有一人真看見我作為奇妙之處。今天,當我親臨人間,當我親口發聲之時,人對我才略有認識,在人的思維當中除去了「我」的地位,而在人的意識當中塑造了「實際的神」的地位。

作為有觀念的人,作為滿載好奇心的人,有誰不願意看見「神」呢?有誰不願意接觸神呢?但在人心中佔有一定地位的只是令人感到抽象、渺茫的神,若我不明說,誰能覺察到呢?有誰真認為我是確實存在的呢?真是沒有一點疑惑嗎?在人心中的「我」和在實際當中的「我」簡直是相差好遠,無人能比擬。若我不道成肉身,人永遠不認識我,即使是認識了,難道還不是人的觀念嗎?我天天行走在川流不息的人中間,我天天運行在所有人的裡面,當人真看見我時,人就都能在我說的話當中來認識我,摸著我說話的方式,摸著我的心意。

當國度正式降在人間之時,萬物之中,何物不靜默?萬人之中,何人不害怕?我行走在宇宙世界的每一處,親自安排所有的事,有誰不在此時認識我的作為奇妙呢?我手托住萬有,但我又在萬有之上,今天成為肉身,親臨人間,不正是我卑微隱藏的真實含義嗎?多少人都在外表誇我甚好,讚我甚美,但有誰真認識我呢?今天為什麼讓你們都來認識我,其目的還不是為了羞辱大紅龍嗎?

我不願意讓人在威逼之下向我「讚美」,而是讓人都認識我,因而對我生發「愛心」,從而對我讚美,這樣的讚美是名副其實,不是空談,這樣的讚美才能直達我的寶座,直衝雲霄。因著人被撒但引誘,被撒但敗壞,被「觀念思維」佔有,所以我道成肉身來親自征服全人類,把人的所有觀念都揭穿,把人的所有思維都打散,使人不得在我前再賣弄自己的風姿,不得在我前以自己的觀念來事奉我,從而徹底除去在人觀念當中的「我」。

我首先在國度降臨之時開始作了這一步工作,而且是在眾子民當中開始下手。作為一個生在大紅龍國家中的子民,無疑大紅龍的毒素不是只限在一點兒、一部分這樣的字眼兒上,所以我作這一步工作的著重點主要是在你們身上,這也是我道成肉身在中國的一個方面的意義。我所說的話多數人摸不著一點兒,即使摸著點兒也是似懂非懂,這正是我說話方式的一個轉折點。若所有的人都能看我話,也明白我話的意義,那樣作為人的,有誰能被拯救而不墮落陰間呢?當人都認識我時,當人都順服我時,是我安息之時,也正是人能摸著我話中之意之時。現在你們的身量太小,簡直小得可憐,甚至提都提不起來,更何況對我認識呢?

我雖說天使開始奉差遣牧養眾子、子民,但無一人能明白我說話的意義。當我親臨人間,同時天使也開始作工牧養了,在這天使牧養期間,所有的眾子、子民不僅要接受試煉,接受牧養,而且能夠親眼看到各種異象的發生。因著是在神性裡直接作工,所以所有的一切也都進入新的起頭,而且因著是直接由神性來作工,所以絲毫不受人性的轄制,而是在人看為超然的情況下自由運行。但在我看卻是一切正常(因著人未曾直接接觸神性,所以認為是超然),絲毫不存有人的觀念,不摻有人的一點意思。這一點,只有當所有的人都進入正軌時就都會看清的,因現在是開始,在進入上還有不少缺欠,難免有失誤或不透亮這些情況。今天,我既然把你們帶到這一步,便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本身的目的,現在若告訴你們,你們真能有認識嗎?

我深知人心所想,人意所願,誰不曾為自己找出路?誰不曾為自己前途著想?但即使人的大腦豐豐富富、五彩繽紛,但誰能料到萬世以後的今天竟會是這樣的呢?難道是你主觀努力的結果嗎?是你奮力拼搏換來的嗎?是你大腦勾勒出來的美麗的畫面嗎?
若不是我帶領整個人類,有誰能超脫我的安排而另找出路呢?難道是人的「想」、人的「願意」把人帶到今天的嗎?多少人的一生不能如願以償,難道是他們的思維出差了嗎?多少人的一生是料想不到的幸福、美滿,難道是他們的要求水準太低了嗎?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卻遠遠避開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強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覺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淵;多少人仰天長嘆;多少人嚎啕大哭;多少人在試煉中倒下;多少人在試探中被擄去。我雖不親自顯現讓人能清楚地看見我,但有多少人卻害怕見我面,深怕我將其擊殺、將其滅沒,究竟人是否真正認識我?這個誰也說不清。

不是嗎?你們既懼怕我,怕我刑罰,但卻又起來公開抵擋我、公開論斷我,難道這不是實際情形嗎?人不曾認識我,是因人不曾見我面、聽我聲,所以即使心中有我,但有誰不是模糊的呢?有誰是透亮的呢?我不願讓作為子民的對我也模糊不透亮,所以,我才動此大工。

我悄悄來到人間,又飄然離去,有誰看見過我?難道太陽能因其火紅而看見我嗎?難道月亮能因其皎潔而看見我嗎?難道星宿能因著在空中的位置而看見我嗎?當我來之時,人不知,萬物不曉,當我離去之時,人仍不覺察,誰能為我作見證呢?難道是在地之人的讚美嗎?難道是野地開放的百合花嗎?是天空飛翔的小鳥嗎?是山中吼叫的獅子嗎?誰也不能完全見證我!誰也作不了我要作的工!即使作了,果效又會如何呢?我天天觀看多少人的一舉一動,天天鑒察多少人的心思意念,不曾有誰逃脫出我的審判,不曾有一人脫離我的審判的實際。我站在穹蒼之上,舉目遠眺,不計其數的人被我擊殺,但又有不可勝數的人活在我的憐憫、慈愛之中,你們不也活在這種情形之中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一篇說話的揭示(1)
當人在看了神那深不可測的話語之後,人都在心裡暗自佩服,心裡是真實的服氣,不摻有一點虛假,是貨真價實的「心」,不是「冒牌貨」,這是人心中的實情。在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故事,似乎在自言自語:八成這是神自己說的,要不憑人誰能說出這話來呢?為什麼我就說不出來?我就作不了那樣的工呢?看來神所說的道成肉身的神確實一點不假,是神自己!我可不能再有疑惑的心,否則,說不定什麼時候神的手臨到,那可就後悔也來不及啦!……多數人的心中都這樣想。可以這樣說,從神開始說話到現在,若沒有神的話來維持,所有的人就都退去了。為什麼說整個工作完全是神自己作而不是人作?若神不藉著說話來維持教會生活,那麼所有的人便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緊接著神又問:「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神這麼一問關係倒不大,使人都摸不著頭腦:什麼感想?國度什麼時候降臨我們還不知道,怎麼能談到感想呢?再說我們根本摸不著一點頭緒,若真要感想的話,那我只好說我是「大吃一驚」罷了,其餘的「感想」沒有。其實這句話並不是神說話的目的,最主要的是「當眾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就這一句話,概括了整個靈界的動態,這一階段神在靈界究竟要作什麼誰也不知道,只有在神說了這話之後,人才稍覺醒悟。因著神作工步驟的不同,神在全宇的工作也不同,在這個階段,神主要是拯救眾子、子民,即在天使牧養之下的眾子、子民開始接受對付、破碎,正式開始脫去思維、觀念,脫去世界味道,即神所說的「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正式開始,因著是神的審判,所以神要發聲,雖然內容不都相同,但其目的都是一個。

從現在神說話的口氣來看,似乎是針對一部分人說的,其實主要還是針對全人類的本性來說的,直接刺到人的脊髓裡,絲毫不留一點情面,把人所有的本質揭露得一點不剩,滴水不漏。從現在開始,神正式揭示人的本來面目,所以是「面向全宇釋放我靈之聲」。最後要達到的果效是「我要將天地萬物中所有的人與物都因我話而洗刷淨盡,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就這句話裡,展現了國度的前景,是全部屬於基督的國度,正如神所說的「全是美果,全是勤農」,當然,這是在將來全宇發生的事,並不限在中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一篇說話的揭示(2)
在中國的子民身上,不但有大紅龍的毒素,而且還有更多的、更明顯的大紅龍的本性在其身上顯露,但神並沒有直接說出口,只是稍微說了一點關乎大紅龍的毒素,這樣不直接揭示人的傷疤,更有利於人的長進。作為大紅龍的子孫,都不願在人面前讓人說其是大紅龍的後代,似乎「大紅龍」這幾個字對他們是一個羞辱,他們之中無人願意再提起,所以神只說「我作這一步工作的著重點主要是在你們身上,這也是我道成肉身在中國的一個方面的意義」。說得更確切點,神主要是來征服大紅龍子孫的典型代表,這是神道成肉身在中國的意義。

神說話的內容都是揭露整個人類的生活狀況的,當然這些主要是針對大紅龍的子孫說的。神將整個人類的各種情形都選出代表來做模特,從而將人揭露得赤身露體,人都不知羞恥,或者是來不及躲閃光的照耀,因而將計就計。人的各種形態都是各種各樣的圖畫,神從古代畫到今天,又從今天畫到明天,全部都是人的醜態:有的在黑暗中哭泣,似乎在為失明的雙眼而悲傷,有的在歡笑,有的在大濤大浪中翻滾,有的在坎坎坷坷的山路中行走,有的在茫茫的荒野中尋求,恐懼戰兢,似乎是驚弓之鳥,深怕被山中野獸吞吃。這種種醜態在神的手中便形成了一幅幅動人、逼真的畫面,多數都令人慘不忍睹,或者令人毛骨悚然、不知所措。

在神的眼中,人所表現的都是醜態,即使令人生發憐憫之心,但仍是醜態。人與神不同之處的焦點是人的軟弱點都是好施給人「好心」,而神對人始終是一個樣,即一個態度,並不總像人想像得那麼慈祥,似乎是一個老練的母親一樣,對孩子總是掛在心頭。而實際上,若不是神要採取各種方式來征服大紅龍,那麼神絕對不會這樣忍氣吞聲地受人的限制的。若按神的本性來說,人的所作所為、所說都是惹神發怒的,都是該受刑罰的,沒有一個在神眼中被看為合格的,都是被擊殺的對象。因著神在中國作工的原則,更因著大紅龍的本性,再加上中國是大紅龍的國家,是神道成肉身居住之地,所以神只好忍著一肚子氣來征服所有的大紅龍子孫,但他永遠恨惡大紅龍的子孫,即恨惡所有的凡是出於大紅龍的東西,這個永遠也不會改變。

延伸閱讀: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道成肉身的權柄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41101.html
你們中間多數人都是被呼召出來的,如果不是環境迫使,或者不把你們召出來,你們根本不願意出來,誰肯這樣捨棄?誰肯這樣放下肉體享受?都是貪享安逸、尋求奢侈生活的人!你們得著這麼大的祝福,還有何言語?還有何怨言?天上最高的祝福、最大的恩典讓你們享受到了,在地上從來沒有作過的工作,今天向你們顯明了,這不是福氣嗎?

今天因著抵擋神、悖逆神,受了這麼多刑罰,因著刑罰使你們看見了神的憐憫慈愛,更看見神的公義與聖潔,因著這刑罰,因著人的污穢,你們看見了神的大能,又看見了神的聖潔與偉大,這不是最難得的真理嗎?這不是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嗎?

神所作的工作太有意義!所以說你們地位越低下,越證明是神的高抬,越證明今天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太有價值,簡直是無價之寶!到哪也拿不來,歷代以來沒有人享受這麼大的救恩,你們的地位低才顯出了神的救恩浩大,才顯出了神對人是信實的——是拯救不是毀滅。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