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二篇說話
我的話說到一定程度,我的工作到一個地步,你們應人人摸著我的心意,能夠不同程度地體貼我的負擔。如今,正是從肉身轉入靈界的轉折點,你們是跨越時代的先行者,是踏遍宇宙地極的宇宙人,是我的心肝,是我的所愛。可以說,除了你們,我別無所愛,因我全部的心血代價都在你們身上,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我為什麼要創造萬物?我為什麼要調動萬物為你們效力?都是我愛你們的表現,山和山中的萬物,地和地上的萬物,都因著我得著你們而向我讚美,向我歸榮耀。確實是一切都成了,而且是徹底成了,在你們身上為我作了響亮的見證,為我羞辱了魔鬼、撒但,一切的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服在我的權柄之下,都因著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而各從其類(我的子民都歸我,撒但的種類都歸在火湖裡,歸在無底深坑裡永遠哀號,永遠滅亡)。

所說的「滅亡」和「從此以後取其靈、魂、體」指的是把他交給撒但,任其踐踏,也就是說,凡不在我家裡的,都是滅亡的對象,都是不存在的,並不是人所想像的「沒有」,也可以說成是,凡是我以外的東西,在我看都不存在,都是沉淪的真意,在人的肉眼看仍然存在,但在我看已經歸於烏有了,是永遠滅亡的(強調的是我不在其身上作工的,是在我以外的)。在人怎麼想也想不通,怎麼看也看不透,只有我的開啟、我的光照、我的明確指出,否則,誰也不透亮,而且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感覺空虛,越來越覺著沒路,幾乎相當於死人。

現在的多數人(指長子以外的所有的人)都處於這種光景,我的話這樣明說,這些人還是沒有一點反應,還是顧及肉體享受,吃完睡,睡完吃,不揣摩我話,即使是有勁也是一陣子,過後仍然如此,沒有一點變化,好像他根本沒聽我的話,這是標準的廢人,沒有一點負擔,是最明顯的混飯吃的人,過後,我一個一個地撇棄,別著急!我一個一個地打發他回無底深坑裡。像這一類人,聖靈從來沒在他身上作工,他所作的都是恩賜,既談到恩賜,便是沒有生命的人,是我的效力者,我一個都不要,把他們都淘汰(但現在還稍微有點用處)。

作為效力的聽著!不要以為我用你就看中了你,沒那麼容易,要想讓我看中你,必須得是我驗中的,是我親自成全的,這樣的人才是我所愛的,即使人說我作錯事了,我也決不反悔。知道嗎?效力的是牛、是馬,怎麼能當我的長子呢?這不是瞎胡鬧嗎?不是違反了自然規律了嗎?誰有我的生命、有我的素質,才是我的長子,這才是合情合理的事,是誰也駁不倒的,必須是這樣,否則,無人能充當,無人能代替,這不是憑情感作的事,因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是聖潔的神自己,是威嚴不可觸犯的神自己!

在人不能辦到的,在我卻是一切亨通,一切自由,誰也攔阻不了,誰也改變不了,這麼大的世界都在我的手中,更何況一個小小的魔鬼撒但更不在話下,若不是為了我的經營計劃,不是為了我的眾長子,我早就把這個邪惡淫亂的、充滿死人味道的舊時代毀滅了,但我作事有分寸,我不輕易說話,既說必成,即使不成,但必有我智慧的一面,必能為我成全一切,為我的作事而開出路,因我的話就是我的智慧,我的話是一切,人根本聽不明、測不透。

我經常提到「火湖」,這是什麼意思呢?與硫磺火湖的區別在哪呢?硫磺火湖指的是撒但的權勢,而火湖指的是在撒但權下的整個世界,在世的每一個人都是火湖燃燒的對象(是說他們越來越敗壞,到一定程度被我一個一個地滅亡,在我並不難辦,只不過是我的一句話),我的烈怒越大,整個火湖的火燃燒得越旺,即指人越來越邪惡,當我的烈怒爆發之時,也是火湖爆炸之時,即指整個宇宙世界毀滅的時日,到那一日,我的國度就完全實現在地上,就開始了新的生活了,這是不久將應驗的事。

我既說出話,事情就應驗在眼前了,這是在人的看法當中的事,但在我看,事情已提前作成了,因在我一切都不在話下,說成就成,說立就立。

你們天天吃我的話,享受我殿裡的肥甘,喝我生命河的水,摘取我生命樹的果子,究竟什麼是我殿裡的肥甘?什麼是我生命河的水?什麼是生命樹?什麼是生命樹的果子?這些常用詞,也沒有一個人能明白,都混淆不清,亂說、亂用、亂套。殿裡的肥甘並不是指我的話語說的,也不是我賜給你們的恩典,那麼到底是指啥說的呢?歷代以來,從來沒有一個人有幸享受我殿裡的肥甘,只有在末世,在我的眾長子身上才讓人能看見什麼是我殿裡的肥甘。我「殿裡的肥甘」中的「殿」是指我的本體說的,是針對錫安山,即我的居所說的,不經我的應許,誰也進不來、出不去。「肥甘」指啥說的?「肥甘」就指在身體裡與我同掌王權的福分。總的來說,就是指眾長子在身體裡與我同掌王權的福分,並不難理解。

生命河的水有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指從我腹中流出的活水,即指從我口中說出的每一句話;另一方面指的是我的作事的智慧、謀略,還有我的所是、所有。在我的話中有無窮無盡的、隱藏的奧祕(所謂的不再隱藏是針對以往說的,但比起以後公開揭示的那一天,仍然是隱藏的,這裡的隱藏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而言的),也就是說,生命河的水湧流不乾;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我的所是、所有更是人一點也看不透的,即生命河的水湧流不乾。
在人看,有各種各樣物質的樹,但從來沒有人看見過生命樹,但今天人看見了卻不認識,還說什麼吃生命樹的果子,真是可笑!亂吃一氣!為什麼說人今天看見了卻不認識呢?為什麼我這樣說呢?明白我話的意思嗎?今天實際的神自己就是我這個人,就是生命樹,不要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從外表看我不像樹,但你知道我是生命樹嗎?我的一舉一動、我的言談舉止都是生命樹的果子,是我自己的本體,是我的眾長子當吃的,所以最終只有我的眾長子與我一模一樣,能活出我,能見證我(這都是指進入靈界的事,只有在身體裡才能完全一樣,活在肉身,只能是大體相同,但仍是各有所好)。

我不僅要在眾長子身上顯出我的大能,更要藉著我的眾長子治理萬國萬民,而顯出我的大能,這是我的工作步驟。現在是關鍵,現在更是轉折點,當一切都成就之時,你們就看見我的手作的是什麼,就會看見我怎樣計劃,我怎樣經營,但這並不是渺茫的事,根據世界各國的動態,這是不太遠的事了,是人想像不到,更是人難以料到的事,千萬不可馬虎、不可疏忽,免得錯過得福分、得賞賜的機會。

國度的前景在望,而整個世界也逐漸倒斃,從無底坑裡、從硫磺火湖裡發出陣陣哀號聲,聲音令人毛骨悚然,使人心驚膽戰、無地自容。在我名裡被揀選又淘汰的,是在無底深坑裡,所以我多次說,要把我淘汰的對象扔在無底深坑裡。當整個世界毀滅之後,所有的被毀滅的東西,都歸在硫磺火湖裡,即從火湖裡轉移到硫磺火湖裡,這時,每個人都已定形了,是永遠的滅亡(對所有在我以外的人說的),是永遠的存活(對所有在我以內的人說的)。到那時,我與我的眾長子就從國度出來進入永遠,這都是以後要應驗的事,即使現在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只好是順著我的引領而行,在我的光中行走,在我的愛裡與我相隨,在我的家中與我享受,在我的國中與我掌權,在我的權中與我治理萬國、萬民。以上所說,都是我賜給你們的無窮無盡的祝福。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篇說話
你是苦呢,還是樂呢,那就看你認罪的態度了,究竟你是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你針對以前所說過的話應自己心裡有數,騙了人,你騙不了我。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從現在開始我就大大祝福了,我沒預定揀選的對象,從現在開始我就狠狠地刑罰,這是我給你們的印證。現在得到祝福的無疑是我所愛,得到刑罰的,那也不用說是我沒預定揀選,清楚了吧!也就是說,現在得到的是我的對付,是我的嚴厲審判的話語,那你在我心目中已被我恨惡、厭憎,是我丟棄的對象,若得到的是我的安慰,是我生命的供應,那你已被我佔有,是我所喜愛,這些你從我的外表根本看不出來,不要精神失常嘍!

我就要藉著成全你們把撒但扔在硫磺火湖、無底深坑,把大紅龍徹底摔死,永遠不得翻身,所以說一切被扔在無底深坑的對象,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我已恨惡到極點,這些我都已作成,你們沒看見嗎?凡是不忠心的、搞彎曲詭詐的都已顯露出來。而驕傲自大、自是、張狂的人是天使長的後代,是最典型的撒但,都是我的仇敵,是我的對頭,我非得把牠們一個一個地處罰,方才解我心頭之恨,我一項一項地作,一項一項地解決。

那麼到底什麼是硫磺火湖、無底深坑呢?硫磺火湖在人的想像當中都是指的物質品,但人卻不知道那是大錯特錯的解釋,還一直在人的頭腦中佔有一定的位置。硫磺火湖指的是我的刑罰人的手,誰被扔在硫磺火湖了,也就是牠被我手擊殺了,這種人的靈、魂、體在永遠受苦,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的真意。無底深坑又指什麼說呢?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無底坑是一個大池,而且是無邊無際,是深不可測的。真正的無底深坑指的是撒但的權勢,人若落入撒但手裡,就在無底深坑裡了,是插翅難逃了,所以叫無底深坑。這些都是受刑直到永遠的對象,是我安排好的。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真十字架的傳奇故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第九十六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96.php
奧祕一天一天地揭示於眾,而且一天比一天透亮,按著啟示的步驟,足見我的工作運行的步伐,這是我的智慧(我不明說,開啟我的眾長子,蒙蔽大紅龍的子孫)。今天我更要藉著我的兒子把我的奧祕揭示給你們,在人無法想像得到的事,我今天揭示給你們,讓你們認識透徹、認識清楚,而且這一奧祕在所有的長子之外的人身上都存在,但無人能明白,雖然在每一個人裡面都有,但沒有一個人能認識到。我所說的是啥呢?我在這一段工作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肉體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他吃啥,我用啥他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生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肉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長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他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龍,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ESIR 提到...

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108.php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

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從此以後,我的性情便公布於眾,便向萬國萬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顯明,不隱藏一點,全部揭示。

ESIR 提到...

有關「生命樹」和「生命水的河」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22章的記載:
22:1 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生產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出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22:3 一切咒詛必不再有。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祂的奴僕都要事奉祂,
22:4 也要見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在他們的額上。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ESIR 提到...

(Ⅰ)第七十七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77.php
我作事奇妙,就在世界有大災難的時候,在一切作惡的、執政掌權的受懲罰的時候,說明白一點,就是在我名以外的惡人受苦受難的時候,我也開始將我的福分賜給你們,這就是我以前一再說,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害的內在含義。

你們領會到了嗎?我說的「此時」就是指的我話出口之時,聖靈工作這麼快,我必不耽延一分一秒,也必不浪費一分一秒,而是話一出口我就按著我說的作。

我說我今天淘汰誰,我厭憎誰,誰馬上就完,就是說我的聖靈馬上從其身上收回,而他就是行屍走肉了,是廢人,別看他還喘著氣,還走路,還說話,而且仍然在我面前禱告,但他萬萬沒有想到我已離棄他,他已是一個標準的廢人,一點不假,也是貨真價實!

(Ⅰ)第八十二篇說話
http://www.hidden-advent.org/traditional/shenhua/section1/0082.php
我對誰沒好臉色,誰就有危險,不害怕嗎?我的話語一出口,有很多人就因著我的話而死去了,但其肉體有的還存在,只不過他的靈已死去,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聖靈工作,不受一點約束(已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

他的肉體什麼時候滅亡,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時間,他的靈死去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藉著他的肉體顯明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讓人人心服口服,讚不絕口,對我無不敬畏,無不懼怕。

每一個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存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即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