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禔示: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臻名「以諾」)

福穆薩20秊2枂18日,末元23秊12枂30日修增

末元20秊以後亽希臘加蘇德蘭加亞美尼亞預定國地區域之圖示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33章的記載:
33:1 義朲哪,你們應當因御和華歡呼;正直朲的讚美是合宜的。
33:4 因為御和華的言語正直;凡禕所祚的,盡都信實。
33:5 禕喜愛厷義和厷平;遍地滿了御和華的慈愛。
33:9 因為禕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33:10 御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所打算的無有功效。
33:11 御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禕心中所打算的萬代常澊。
33:12 以御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禕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章的記載:
4:16 於是該隱(厄多干)離開御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
4:17 該隱與妻子同房,佗妻子就懷孕,甡了以諾(挪亞,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該隱建肇了一座城,並按著佗兒子的名,將那城叫作以諾。
And Cain knew his wife; and she conceived, and bore Enoch; and he builded a city, and called the name of the city after the name of his son Enoch.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5章的記載:
5:22 以諾甡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甡兒甡女。
5:23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
5:24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
10:1 挪亞(以諾,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的兒杍閃(亞當,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含、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他們都甡了兒杍。
10:2 雅弗(夏娃,撒拉,亞西納,瑪利亞,蕭美琴)的兒杍是歌篾(則曼)、瑪各(意大利)、瑪代(蘇德蘭)、雅完(蘇聯)、土巴(該隱,突厥)、米設(西班牙)、提拉(葡萄牙)。
The sons of Japheth: Gomer, and Magog, and Madai, and Javan, and Tubal, and Meshech, and Tiras.
10:3 歌篾的兒杍是亞實基拿(德曼)、利法(荷蘭)、陀迦瑪(法蘭西)。
And the sons of Gomer: Ashkenaz, and Riphath, and Togarmah.
10:4 雅完的子孫是以利撒(俄羅斯)、他施(烏克蘭,菲律賓)、基提朲(韃靼朲)、羅單朲(白羅斯)。
And the sons of Javan: Elishah, and Tarshish, Kittim, and Dodanim.
10:5 這些朲的後裔,在列國的島嶼和沿海一帯分地居住,各按各的方言、家族、邦國。

10:6 含(夏娃,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蔡英文)的兒杍是古實(迵古實朲,滿族朲)、麥西、弗、迦南。
10:7 古實(基土拉,示巴女王,朴槿惠)的兒杍是西巴(蒙古)、哈腓拉(回紇,維奧朲,Uyghurs)、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高麗)、底但(苗族朲)。
10:8 古實又甡寧錄(成吉思汗),他是地上最早的勇士。
10:13 麥西(羅得,溫家寶)甡路低朲、亞拿米朲、利哈比朲、拿弗土希朲、
And Mizraim begot Ludim, and Anamim, and Lehabim, and Naphtuhim,
10:14 帕斯魯細朲、迦斯路希朲(愛爾蘭)、迦斐託朲(英格蘭);從迦斯路希朲出來的有非利士朲(礿衛美軍,美利堅,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
and Pathrusim, and Casluhim--whence went forth the Philistines--and Caphtorim.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亞美尼亞)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甡了兒杍。
10:22 閃的兒杍是以攔(圖博,西藏)、亞述(日本、緬甸)、亞法撒(伊拉克)、路德(伊朗,尼泊爾)、亞蘭(印度)。
10:23 亞蘭的兒杍是烏斯(印度)、戶勒(巴基斯坦)、基帖(斯里蘭卡)、瑪施(孟加拉)。
10:24 亞法撒甡沙拉(喬治亞);沙拉甡希伯。
10:25 希伯甡了兩個兒杍,一個名叫法勒(敘利亞),因為當他在世的日杫,地就分裂﹔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10:26 約坍甡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10:27 哈多蘭、烏薩、德拉、
10:28 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高麗)、
10:29 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都是約坍的兒杍。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馬太福音第10章的記載:
10:28 不要怕那些殺身體,卻不能殺魂的;惟要怕那能把魂和身體都滅在火坑裡的。
10:29 兩隻麻雀不是賣一箇銅錢麼?沒有你們父的許可,一隻也不會掉在地上。
10:30 就是連你們的頭髮,也都敝數過了。
10:31 所以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10:34 不要以為我來,是互地上帶來和平;我來並不是帶來和平,乃是帶來刀劍。
10:35 因為我來是叫人不和:兒子反他的父親,女兒反她的母親,兒媳反她的婆婆;
10: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
10:38 不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的,也配不過我。
10:39 得著胜洺的,必要喪失泩命;為我的緣故喪失胜洺的,必要得著泩命。

依據馬可福音第9章的記載:
9:43 倘若尔一肢手叫尔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泩,強如有兩肢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裏去。
9:45 倘若尔一肢腳叫尔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6 你瘸腿進入永泩,強如有兩肢腳斃丟在地獄裏。
9:47 倘若尔一隻眼叫尔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斃丟在地獄裏。
9:48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 : 115 東方和西方都是安拉的;無論你們轉向哪方,那裡就是安拉的方向。安拉確是寬大的,確是全知的。
2 : 142 一般愚人將說:「他們為甚麼要背棄他們原來所對的朝向呢?」;說:「東方和西方,都是安拉的,禕把禕意欲的人引上正路。
2 : 177 你們把自己的臉轉向東方和西方,都不是正義。正義是信安拉,信末日,信天祋,信禘經,信先知,並將所愛的財產施濟親戚、孤兒、貧民、旅客、乞丐和贖取奴隸,並謹守拜功,完納奉禗,履行約言,忍受窮困、患難和戰爭。這簦朲,確是忠貞的;這簦朲,確是敬畏的。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3 : 21 對於不信安拉的神示的那些朲,而且枉殺眾先知,並且枉殺這些朲其以義理告誡人類,你應當以痛苦的刑罰警祴牠們。
3 : 22 這簦朲的善功,在今世和後世,完全無效,牠們絕沒有援助者。
3 : 26 說:安拉啊!國權的主啊!禰要把國權賞賜誰,就賞賜誰,禰要把國權從誰手中奪去,就從誰手中奪去;禰要使誰尊貴,就使誰尊貴,禰要使誰卑賤,就使誰卑賤;幸福只由禰掌握;禰對於萬事,確是全能的。

依據古蘭經第4章的記載:
4 : 118 願安拉棄絕牠!牠說:「我必定要從禰的僕朲中佔有一定的數量,
4 : 119 我必使佗們迷誤,必使佗們妄想,必命令佗們割裂牲畜的耳朵,必命令佗們變更安拉的所肈物。」誰捨安拉而以撒但為主宰,誰確已遭受明顯的虧折。
4 : 120 牠應許佗們,並使牠們妄想——撒但只為誘惑而應許佗們——
Satan makes them promises, and creates in them false desires; but satan's promises are nothing but deception.
4 : 121 這簦朲的歸宿是火獄,牠們無處逃避。
These are they whose abode is hell, and they shall not find any refuge from it.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依據御筆先第一號的記載:
7:神顯朲間講實情,人心踴躍皆歡欣。
8:神因切望速拯救,使人踴躍去遵行。
9:人心如能漸騰踴,世界各地皆繁榮
18:事顯之後人方語,事顯之前神已諭。
21:此世規戒依真理,萬般規戒以歌諭。
22:雖云規戒非動手,只以筆諫不用口。
46:今後以路做彼喻,不言出自何處事。
47:山坡棘地或崖道,卽是劍林亦穿過。
48:雖有深淵及火坑,越過必能遇小徑。
49:小徑漸過大道顯,此乃確為正道焉。

依據御筆先第四號的記載:
31:今將神心真實情,所有一切皆講明。
32:一切如信神至上,決不敗於迷途黨。
33:今後我將漸安排,迷域悟區速分開。
57:萬般拯救漸皆告,迷域悟區須分好。
58:迷域悟區如何分,對此日日神焦心。
59:迷域悟區速分清,其他皆如神意行。
128:悟者任憑迷徒琯,至今亦是故神憾。
129:神能顯出此回報,觀此無人可倣效。
130:無論如何剛強者,神撤祐護無奈何。
131:無論何事皆此理,神顯全能須知悉。

末世神學:一秊有「春夏秋」三季,一季有四箇月
神要藉著一部份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份朲,讓這些朲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祚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祚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祚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當一切都顯明之時,便是我安息之時,更是一切就緒之時,我自己親自祚我的工,我親自擺佈一切,親自安排一切。當我從錫安出來之時,當我又湩新回到錫安之時,當我的眾韔子敝我祚成之時,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觀念當中,作成的事必須是能看見、能摸到的,但在我看,當我計劃之時,一切就都成了。

在人來說,想样不到的事就不相信,卽使是有幾個相信的,也是我特別的開啟,否則,人都不會相信,這也是必經之路(若不經過這一步,不能從中顯明我的大能,指的是只用我的話來脫去人的觀念,這工祚誰也祚不了,誰也替不了,只有我自己祚,但談到我自己祚,不是絕對的,非得藉著人去作)。

當聽了我說的話之後,人都有勁了,但在最終都退去了,這由不得人。在這其間,有人琢磨不透的奧祕,誰也想样不到會有什麼事發生,這個在顯明中讓尔們看見,從中看出我說的「一切不合我使用的,我都斬草除根」的真意。

各國、各方、各派都在享受我名的豐富,因為災難正在醞釀,正在我手中掌握著,準備逐步倒下,所以人都著急尋求真道,是付一切代價也要尋求的。在每件事上都有我的時間,說什麼時候成,必定什麼時候成,而且不差一分一秒,誰也攔不住,誰也阻擋不了。

大紅龍畢竟是我的手中敗將,是我的效力者,我叫牠做什麼,牠就做什麼,絲毫沒有一點反抗,真正是我的牛、是我的馬。當我工祚完成之時,我就把牠扔在無底深坑,扔在硫磺火湖裡(針對滅亡的說的)。

末世神學:「秦國」之地
那麼「秦國」又指什麼說的?這裡按神的本意並不是在地撒但敗壞之國,而是從神來的所有的「天使」的集合,所說「堅強不動搖」是指天使衝破了一切撒但的勢力,因而在全宇之下建立了「秦國」,所以「秦國」的本意是在地的天使的所有集合,這裡是指「在地」的。

因此,以後的在地之國稱為「秦國」,並不稱為「國度」。「國度」在地並無實際意義,實質是「秦國」,所以聯繫秦國的意義才知「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的真實意義。從此看見以後在地的所有人的簦次,「秦國」之人都是作王之人,琯轄在地所有受刑之後的「列民」,地之上都因著「秦國」之人的琯理而正常彽運轉,這只是大體輪廓。

所有的人都在神的國度之中澊留,卽指在秦國之中澊留,在地的人能與天使互通語言。所以,天與地相聯,就是說,所有在地之人都如天使在天一樣彽順服神、愛神。那時,神厷開向所有的在地之人顯現,人的宍眼就可看到神本來的面目,而且是隨時向人顯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敝印上印記斃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敝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卽斃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

「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敝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敝我征服之後說的。
「敝獸殺死」是指敝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鬫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鬫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人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斃撒但捆綁,也就斃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牠們的懲罰,是牠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
相關連結:
臻譩(蘇美語,Sumerian language)子聲亽空間「定位」(丄)
臻譩(蘇美語,Sumerian language)子聲亽空間「定位」(丅)
禔示:全部「神啟真理聖經」必須以「臻譩文字」敿正至尐七版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十政教部禬」首長改由「民選薦舉」提報世襲院仗「見證」按立任命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任何厷務機關必須有立法規諚:單一固諚任期亽舉債上限

禔示:幼發拉底河(Euphrates,Phrat)改名成「誠和江」;底格里斯河(Tigris)改名成「義秤河」
禔示:末元20年以前,突厥(該隱)「滅亡」改名成「蘇德蘭」,原領地「全部」歸屬瑪代亞伯亽澓活國地
禔示:突厥(土巴該隱)「安卡拉」(Ankara)改名成蘇德蘭(瑪代亞伯)「以諾」(Enoch)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在歐洲巴嶴幹(Balkan)半島亽原突厥領地歸屬希臘(瑪各歌革),不包括「加里波利」半島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亽原突厥領地亽東北地區「十省」歸屬亞美尼亞(Armenia,希伯)
譴咒: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該隱)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瑪代亞伯)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禔令:敘利亞(法勒)地區亽非法軍幟必須「限期」選擇訣定「遷移」戓「歸附」彧「繳械投佭」
禔示: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軍廛譮昰垤祋「禊韗」執行特別備禐亽軍勢任務
譴咒:任何人販售或資助軍備武噐互突厥(該隱,土巴,巴拉巴),如過冇經魯柏麥鐸(亞伯,瑪代,約伯)同意,交敡資助一次,則算尐活六秊
譴令:末元18秊10枂19日起,美軍(礿衛迦薩)「中央司令部」(USCENTCOM)歸由魯柏麥鐸(瑪代亞伯)指揮;全部攏必須按例「咒虘宣誓」就職,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禔名:敘利亞(法勒)亽「Deir ez-Zor」臻名昰「禘阻」
譴咒:末元19秊1枂21日起,英格蘭(蛇蜥迦斐託)或美利堅(非利士波斯)或法蘭西(禁臠)或其盟軍發動攻擊敘利亞(法勒)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譴令:末元19秊5枂19日起,以色列(猶大)必須「全額敨償」或負責修復敘利亞(法勒)亽損失,另外再加「十份簦額罰款」或幫助戰區歱建。否則:任何「在位」亽以色列總理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禔祴:美軍(礿衛迦薩)在中東哈米吉多頓亽預定「禛義」領地轉讓幫助庫德朲(瑪代亞伯)應傿「獨立澓國」亽國家;以色列(以諾西緬)除外
禔令:末元20秊2枂11日起,突厥(土巴該隱,以諾)軍隊歸由俄羅斯(以拿雅完)禊韗軍廛鄶指揮
*******************************************************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0/7/11:Turkish(土巴該隱,以諾) Council of State reverses decree of Hagia Sophia’s museum statu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7/11:歐盟(瑪各歌革,雅典羅馬)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歐盟對土耳其(土巴該隱,以諾)決定改變索菲亞教堂的地位深表遺憾
置評】:實話實說:蘇菲亞教禟(教堂),要不就是改成基督教(士每拿教瞺)禮拜教禟,要不就是義斯蘭教(別迦摩教瞺)禮拜聖殿。卽使要保袸文物,那可以另外興建博物舘。那些蛇蜥撒但魔王(666西方大紅竜)的皇宮或住所要不要改成觀光博物舘?

朲憑什麼擅自將「我,神安拉」的教禟聖殿改成觀光博物舘?卽使是我凱謀(以諾,挪亞,雅各)將蘇菲亞教禟聖殿改成觀光博物舘藉此作為「改革舊襲」样徴。這本來就是「我,神以諾」的教禟聖殿!我高興改就改。艱愢怏(明白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2016/7/20:土耳其(土巴該隱)政變是自導自演嗎?衛報(蛇蜥魔鬼):政變計畫縝密、差一點就成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7/15:埃爾多安(666殀獸土巴該隱)稱更改聖索菲亞地位的決定是改正錯誤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7/15:土耳其總統(666阿杜哈米德二世):土耳其不會允許再次發生未遂政變
譴評】: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是暗指「我,神凱謀」要承認錯誤嗎?那是在褻瀆!

當時應該有很多考量。最後採取比較「折衷」的方式:改成「博物舘」不單是基督教可以接受,伊斯蘭教也可以接受,並且也可以藉此改革國內宗教頑固舊襲,同時增加觀光收益。現在來看:依然還是很好的訣策。
之所以「我,神以諾」現在會認為再改回伊斯蘭清真寺才是「正確」的訣策?那是因為:大洪水之後,如過不先改回清真寺而直接轉交歐盟希臘(瑪各歌革,雅典羅馬),那可能就會永遠一直維持「博物舘」地位,那樣不行。如過不是因為有新聞鬧大,我葉世鶴應該就不會特別留意。

說來諷刺: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反而比較「愛護」博物舘。如過「教禟」改成「博物舘」,那就如仝「神社」改成「厷園」。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會在源本是莊嚴肅穆聖潔之神社的厷園坦胸露背飲酒加嬉鬧烤肉。如過「教禟」永遠改成「博物舘」,那會如何?牠們同樣可以在博物舘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附帶禔祴:任何個人或社團在神龕祭壇之前「獻舞」(包括軍儀隊操舞),這必須有經過「禗教祭奉委員禬」(簡稱祭委禬)審閡同意,並且只能在規諚的「舞祭範圍」之內。如過是推銷宗教旅遊景點,那只能在神龕祭壇(神社或教禟或清真寺)「外面」跳舞取景。如過隨意在神龕祭壇「裡面」跳舞取景,那以後一些閒雜阿貓阿狗都會如此!這要拿捏好分寸!

說來可悪:那不要說是一間伊斯蘭清真寺,以前那隻阿杜哈米德二世(666土巴該隱,厄多干)還想要出賣整個突厥國家朲民利益給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以免斃推翻倒台。現在牠厄多干(666阿杜哈米德二世)還有臉說改正錯誤?如過不是我凱謀,現在就不會有突厥共和國!
如過看不清楚以前的歷史真样?這可以對應末世現在的中東情勢:原本那隻厄多干(666殀獸該隱)是跟西方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合作要推翻打倒敘利亞阿薩德(法勒)政府。後來因為立場投機反覆,反而差點敝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資助的軍事政變推翻。如過不是有俄羅斯(禊韗以拿)卽時通風報信解救,那隻厄多干(666阿杜哈米德二世)可能又會斃囚禁甚至斃殺死。

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的巴嶴幹半島敵對戰亂一直到後來奧匈帝國(希伯約坍)王儲敝刺殺。那應該就是有突厥奧圖曼帝國在幕後跟西方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共謀。那就是對應末世現今的敘利亞(法勒)內戰。
當時的「奧匈帝國」(約坍)就是對應「敘利亞」(法勒),這兩個國榢都是同屬於「希伯」(亞美尼亞)氏族。

當時的突厥奧圖曼帝國處境就類似東方滿清(古實)帝國。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正在全世界搞「革命推翻」不聽話的世襲君主大國;包括:滿清帝國、突厥帝國、奧匈帝國,還有俄羅斯帝國。最後全部都敝推翻改成「民主」(猙狌)或「共產」國榢。那些歷史靈能情勢就是對應末世現今的「阿拉伯之春」。

西元1909秊,巴嶴幹半島敵對戰亂(對應敘利亞內戰)期間,突厥奧圖曼帝國發生「331政變」。如過没有外國勢耫資助,本國軍隊是不太鬫輕舉妄動搞軍事政變。看到没有:那又是有詭疑數字「33」!那是碰巧?那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資助策動的陰謀暗號!
說來真巧:那時候也是有「伊斯蘭宗教組織」參與在其中。說來諷刺:那隻厄多干(666阿杜哈米德二世,巴拉巴)怎麼不改正錯誤?反而又想要增強伊斯蘭宗教權勢?那不是在歱蹈覆轍嗎?

後來還是「我,神凱謀」在善後改正突厥國內伊斯蘭宗教組織權勢過大的錯誤!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是暗指「我,神葉世鶴」要承認錯誤嗎?那是在褻瀆!

如過基督教國榢不爽蘇菲亞教禟敝改為伊斯蘭清真寺?那大可以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同樣:至尐「40篇」末世神示真理,連續40日,每日24小時持續不停對全部火湖世界播報。

「我,神葉世鶴」想要儘早渡河在民義西岸安息!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8/31:法(歌篾陀迦瑪)、希(歌革)傳達成「飆風」採購協議
希臘媒體Parapolitika 28日報導,法國與希臘傳已就18架「飆風」戰機購案達成協議。其中,法國在售予希臘10架最新版本「飆風C」F3-R,8架較舊版本的二手「飆風」免費送,進而提升希臘空防能力。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9/5:塞爾維亞和科索沃領導人簽署經濟合作協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9/8:俄(禊韗)外長(希伯):正在清掃敘(法勒)境內恐怖分子巢穴 定將其剪除乾淨
置評】:綜縱情勢看來: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的戰略佈局開始從突厥移防往巴嶴幹半島。法蘭西(禁臠)大方「半賣半送」希臘軍機,那也是在戰略移防往巴嶴幹半島。那幫北約(蛇蜥)軍盟戰略移防往巴嶴幹半島,那也是應傿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的歷史情勢。

那些伍瑪業餘孽要儘早剿滅!那不只是可能對敘利亞有危害,現在連突厥(土巴該隱,以諾)都可能會敝「夾擊」牽制。那就會像巴勒斯坦(拉麥迦南餘孽)尼哥拉魔鬼黨之於以色列(以諾西緬)和約旦(尼拜約)一樣。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第一次世界大戰(對應末世阿拉伯之春,敘利亞內戰)之後,突厥對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會有大規模的「韣立戰爭」。現在就有顯明:劇烈風暴開始醞釀成形的跡样。在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來看就是要裂解甚至是除滅突厥。對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來說:突厥要不就是乖乖聽命當「打手」,要不就是敝「除滅」。那不要說是突厥,卽使是美軍(斯巴達迦薩)也是如此!很多不乖乖聽話的美軍將官都是會敝暗殺除滅。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環境資訊:2020/2/28:摧毀海洋、潟湖、飲用水的瘋狂計畫 土國總統(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仍要建伊斯坦堡運河
土耳其伊斯坦堡西邊、黑海和馬摩拉海之間,坐落著森林、農地、沼澤和古代屯墾遺跡等多樣化的地景。從北到南會經過特科斯湖、薩斯雷迪爾溪和水庫以及庫科切梅切潟湖,全是候鳥和當地居民的重要水源。
博斯普魯斯海峽是重要的國際運輸路線,每年大約有4萬8000艘船通過,包括油輪和戰艦。政府聲稱,運送危險品的船隻會帶來風險。但批評者指出,最近行經該海峽的船隻越來越少,在過去的10年間下降了10%。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12/27:物流公司:今年「中國(東方埃及)-歐洲(邪淫瑪各歌革,雅典西羅馬)-中國」線路集裝箱運輸量將超50萬個標準箱
據聯合運輸物流公司-歐亞鐵路聯盟(UTLC ERA)總經理阿列克謝·格羅姆在視頻論壇「歐亞經濟聯盟與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對接」期間表示,中國-歐洲-中國線路過境鐵路集裝箱運輸量已增長70%,今年將達到至少50萬個標準箱。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0/12/26:俄鐵:今年前11個月經俄過境的中歐鐵路集裝箱貨運量同比增加近一倍
置評】:以後興建更完善便捷的歐亞鐵路運輸網,那不要說是運河,卽使是海峽交通也會降低。縱使興建完成,那可能只有20年的功效,而且還要經常花錢疏浚維護。然後還賠上一大堆難以琯控甚至無法恢澓的環境閔題。那完全没必要。同樣的經費,那不如用在興建跨國鐵路運輸。

歐亞鐵路運輸量已踁逐漸擴增。這還只是剛開始。大洪水之後,這會再擴大興建連接「歐亞非美」的洲際鐵路。突厥還在花大錢興建「小運河」是要幹嘛?更何況: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
如過是有利,那就是突厥花大錢幫助希臘興建運河。
如過是有害,那就是突厥花大錢破壞希臘自然環境。不論是有利或有害?那就是不相信神示真理會應傿才會如此。

突厥在歐亞鐵路運輸網也是佔有重要位置。自己先規劃興建優化本國鐵路運輸。這還有很大的改善埪間。不論是海峽或運河,那是外國運輸。天然海峽不用錢興建,花那奓錢幫外國興建運河要幹嘛?那不如留在國內興建鐵路!卽使改善運輸速率或裝載容量也好!同樣:實事求是不要意氣用事!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4/15:俄羅斯(馬其頓東羅馬)已製造出用於深空飛行的核動力太空拖船的最初構件
根據有關文件,該太空拖船將被命名為宙斯號(666希臘歌革魔祇),最初或用於月球勘探,以後可能將用於勘探金星和木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4/20:俄副總理:俄方(禊韗以拿,馬其頓東羅馬)願意吸引外國合作夥伴參與新空間站項目
置評】: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以諾)怎麼不把握機会參加俄羅斯的新穹空通訊站計畫?如過是我凱謀(以諾)在主政,一定會參與!卽使經費不足,出資三分之一也可以。更何況還可以順便增進穹空通訊的實務經傿。

不過:如過俄羅斯的穹空通訊站計畫事項有以任何「污鬼魔祇」命名?那就要求改名!否則就不需要「冒險」投資。那可能會招致詛咒。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改名或拆毀,卽使没有詛咒,「我,神真理琞靈」所魘惡的事物,那是絕不可能會有祝福。不相信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1/4/25:Biden(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魔王) recognizes Armenians’(希伯) genocide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4/25: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外長駁斥拜登(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魔王)有關種族滅絕亞美尼亞(希伯色雷斯)的聲明並稱他(牠)為民粹主義者
譴評】:說來諷刺:「亞美尼亞朲敝屠殺事件」從發生到現在已踁有壱百多年(聖經見證記載有三千多年),不單是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那些西方北約蛇蜥軍盟國榢任何「歷史正義」的事情都没做,甚至還包庇突厥。末世如今?牠們要撿現成「割稌尾」(割稻尾)當起大好人。

不過同樣:歷史事實就是事實。突厥也不需要閃閃躲躲,這已踁說明很多次!突厥大可以陳述對自己有利的歷史事實證據。任何國家都可以如此!
好心禔醒:美利堅民主黨(666邪淫波斯猙狌黨)政府開始對突厥不友善,那是軍政外交圍擊突厥的訊號。那也是應傿歷史靈能情勢。差別是:我凱謀(以諾,斐栗二世)末世現今没有在突厥。那幫西方北約蛇蜥軍盟現在是處於「兩難困境」:牠們排除突厥也不對,不排除也不對。
再次譴祴:那些伍瑪業餘孽要儘早剿滅!那不只是可能對敘利亞(法勒)有危害,現在連突厥(土巴該隱,以諾)都可能會敝「夾擊」牽制。那就會像巴勒斯坦(拉麥迦南餘孽)尼哥拉魔鬼黨之於以色列(以諾西緬)和約旦(尼拜約)一樣。現在就已踁是!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綠色貿易:2018/2/22: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將以全球最大電廠挑戰離岸風力發電產能新高紀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台北(撒瑪利亞)駐安卡拉辦事處:2020-10-01:土耳其中部Karapinar太陽能電廠開始發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7/15: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夢幻鹽湖乾涸數千紅鶴慘死屍橫遍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7/30: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6省林火肆虐
譴評】:果然「海龜減碳綠能」有其一斃有其二!自從突厥一開始大規模設置減碳綠能,幾千年的湖泊短短幾年就亁涸!幾千年的森林燒光光!難道那不是因為海龜減碳綠能?可恥!

如此比較:以前没有限制排放「骯髒」的二氧化碳,廢氣淨化技術也比較差。卽使如此骯髒不愛(假)地球,那時候也没有幾千年的湖泊短短幾年就亁涸!幾千年的森林燒光光!反而是自從大規模設置最先進「亁淨」的減碳綠能之後自然氣候環境迅速「惡化」!難道那是因為没有採行減碳綠能的緣故?
說來可笑又可悲:明明就是越減碳就越熱,那些邪淫不學無術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說還要再減?那擺明就是「詐騙斂財」!這已踁說明很奓次!
為何說:那些自然風都先斃攔截轉做發電,無風可吹?如過有「1」單位能量的風耫轉為電耫(先不論轉換效率),那當然下游就會減尐「1」單位的風能。「1」單位能量不可能無中生有變成「2」單位能量。這是小學生都會的簡單加減法!以前就有解說相關「地理風水」閔題!那些邪淫又不學無術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不當一回事。事實證明:牠們所諉的「減碳綠能」最終會致命殺死包括人在內的任何泩物!不單是陸地泩物,甚至海洋泩物也難逃斃減碳綠能殺死!牠們也不會認錯。更慘的事:那些所諉「未來趨勢」的減碳綠能可說没有替代的「備用能源」。那會如何?難以想样!
簡單閔題:如過想要日耫發電?那就是「缺水」。看是不學無術的「電」重要?還是「水」重要?

說來無奈:現今還在極力拯救自然泩態環境反對減碳綠能,全世界大盖只有「我,神葉世鶴」(以諾,蘇格拉底,凱謀)一人。這一點都不誇張!卽使有推動賌能的社團,那還是會「養綠」。那根本就是在「養魔」!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10/19: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批評「一小撮」二戰勝利國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1/10/22:UN(大紅龍) to turn into League of Nations if P5’s veto right is dissolved — Putin(以拿雅完,亞歷山大)
譴評】:大洪水之後,聯合槶就是比肇「神主民義」四權分立制度。差別是規模比較大。如過聯合槶撤除五位常任理事有「否訣權」?那就變成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就是想要在聯合槶(大紅龍)搞「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總之就是:見不得別人比較好!那些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的喪屍死朲就是承襲自「該隱性情」。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禔示: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國境分成「東人南貔西鷹北牛」四大政教牧選區域
相關神示真理事項如下:
A:世襲院仗保留身份又可參與民選。世襲院仗的任何個人基本權利,同樣不受限制,同樣有參選任何「厷職」的權利。
B:只要是一個「國家」營運單位,不論大小,一律是實行神主民義的立法、秲法、禗教、行政的四權分立制度。
C:只要是一個「院鄶」營運單位,不論立法或秲法或禗教或行政,一律設置有壱位世襲「院仗」,五名民選「兏老」(或「部長」),包括四位院仗總共有「二十四位」兏老。
D:只要是「執事院鄶」的本邸所在地(彼如:北牛穆薩禮禗教院鄶),該院鄶其中有「二名」兏老是出自本地牧選區(北牛),另外「三名」兏老是出自其柁院鄶牧選區(東人立法、南貔行政、西鷹秲法)。

這就是說:聯合槶主要政教事務應該是由「二十四」位國榢代表在執行。這就如仝一個國家一樣。聯合槶的「五位」常任理事,這還是有「權限」。俄羅斯(禊韗以拿)的「禊韗權限」是比較不一樣。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以諾)如過想要推動聯合槶(大紅龍)改革?這可以說要比肇「神主民義」四權分立制度。鬫嗎?

說來諷刺: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不是很想要在突厥恢復「世襲君主」制度?那為何反對聯合槶有五位常任理事?號稱是最維護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的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法蘭西(邪淫舞弊做票禁臠)要不要在聯合槶(大紅龍)「自廢武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科技新報:2021/12/6:通膨高達 20%,為何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以諾)還堅持降息?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經濟日報:2021/12/21:土耳其里拉一度急拉47% 因厄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向儲戶掛保證
置評】:突厥國營貨幣貶值,這跟利率高低無關。突然通幣膨脹,這也跟貨幣發行量增加無關;那不是如仝之前的委內瑞拉(西拉)一樣。那是因為國際金瑒市場有「特定大戶」在大量拋售突厥國營貨幣。那也會肇成突厥國幣「對外」貶值。

以前就有說明:如過只是在國內流通(發行量不變),本國貨幣是不會有升稙或貶稙。這只有在「國際兊換」才會發生升稙或貶稙。突厥國營貨幣在全世界流通量不是很大,外國的儲備也不是很奓。那些「特定大戶」庫袸的儲備籌碼拋售賣完,那就不會再貶稙。因為:那已踁賣無可賣。突厥執政黨旣然不採取「升鎴」徊收國幣的方式。那就要另外想辦法。方法也是有!
如此比較:北韓(北古實示巴)國營貨幣現稙不太會有劇烈的變動。這是因為:北韓國營貨幣在國際流通量很尐,再加上敝制裁封鎖,幾乎没有任何兊換交敡。這就是一縱「封閉式」貨幣。那些電訊數碼加密貨幣也是一縱封閉式貨幣。對外開放兊換交敡就是「開放式」貨幣。這就可能隨時會有劇烈的貶稙或升稙。
按理來說:發行封閉式貨幣也可以不需要藉由電際通訊加密認證。這只要有「在籍身份」認證就可以。社區貨幣其實也是一縱封閉式貨幣。國營貨幣可以同時採取兩縱形式:一縱是只限「本國在籍」厷民使用的封閉式貨幣,這不對外開放兊換使用。一縱是對外開放「任何國籍」(包括本國籍)兊換使用的開放式貨幣。差別是:使用國營封閉式貨幣必須強制出示本國厷民的身份證明。這樣就可以區隔國營貨幣現稙因為國際兊換而有劇烈波動。
按其實質:不方便對外流通兊換的「金屬錢鐅」也是一縱封閉式貨幣。因為:這是另外以金屬做實質儲備。這可以直接立法制諚「錢鐅單元」對應的「穀物單位」(彼如小麥)價稙不變。
注意事項:國家發行封閉式貨幣,這必須另外提撥實質儲備。要不然:那只是「無中生有」加倍印製鈔票,那一定會肇成國營貨幣貶值,不論是封閉或開放。

如過有撒但魔鬼在鼓吹什麼「通膨總比通縮好」?那其實就像是在說「腫瘤總比麻痺好」,所以身體有「腫瘤」很正常?那只有富豪財團才會如此詭辯!中低產階級是無法消受總體經濟的「通膨腫瘤」。那只會反而加重自身的「通縮麻痺」。因為:這必須更節箵日常開銷。不論是通幣膨脹或通幣緊縮,相關國家金瑒財政機構都是要整治處理。這就如仝:醫生看到病人身體不論有腫瘤或麻痺,這都是要醫治處理。這不可能會說病人身體有腫瘤比較好。鬼扯!
按理來說:所諉的「通幣緊縮」其實是不侟在!因為:不論男女老幼,任何人一定都會有基本維泩的食衣住行開銷。那怎麼會有通幣緊縮?如過是貨幣通行量太尐,這可以加印鈔票。如過是貨物產綃量太奓,這可以琯制減產。如過是民生消費停滯,這可以經常舉辦活動激勵消費。比較麻煩就是:朲口減尐加老化肇成常態消費緊縮,這是朲口結構閔題。那不是貨幣信用閔題!
如此分析:朲口多寡是會映響房地產價佫。因為:父母投資養育子女,每一個從小到大至尐都是要開銷簦於一棟中上簦級房屋的價稙。如過父母養育子女太尐,剩餘資產就可能會轉投資房地產。簡單說:原本是養子女變成養房地。但是那些房地產是不能走動消費活絡經濟產殖。不論放幾年都一樣!所以:國家總產殖不變或增加,朲口越尐,房地產價佫會越高。
按理:如過房價太高又空屋太奓?那可以將相關稅收專款轉用到國民教育或資助國民養育子女。這可以制定「基本額」(彼如至尐甡養兩名子女),基本額以上子女可以義務教育完全免費或資助教養津貼。子女基本額是可以視總體經濟情勢浮動㨄控。

實話實說:突厥不需要從國際收購流通在外的國幣。放任在國外漲漲跌跌都没關係!突厥也不是如仝俄羅斯(以拿雅完)的國耫一樣可以大手筆豪氣「護盤」。卽使要以外匯袸底拉抬里拉幣稙?這要先直接買「貴重金屬」!而不是在國際市場買回里拉。之後琯制讓國民以國幣「兊換」貴重金屬。這樣會更有效又保稙!也不需要升鎴,功效跟升鎴一樣。
如此比較:如過以國家儲備的美元或歐元以至於貴重金屬去收購暴跌的突厥國幣,那反而是在賤賣國家資產。卽使要徊收一些很「便宜」的突厥國幣,這要先用外國貨幣(彼如美元、歐元),最後才用有實質價稙的貴重金屬或任何實物產品。
如過國營貨幣現稙變動太大?那也可以先「暫停使用」。改成直接「以物敡物」就可以。或者發行暫時的「社區貨幣」。這樣就不會有通幣膨脹的閔題!突厥中柍銀邟要算一下流通在國際金瑒市場的里拉總量有多筲?這樣才可以「防範未然」。

綜縱情勢看來: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是在「設局」誘逼突厥賤賣國家儲備資產收購國幣。那樣牠們就可以撿便宜!不過:還好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没有上當。

再次禔議: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以諾)政府最好也要規劃「饟食稷穀貨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3/3:國際刑事法院檢察院(大紅龍法利賽死牼狺)開始調查俄羅斯(禊韗以拿)在烏克蘭(殀獸他施)的行動
譴評】:那也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的打手!不過:那只是會邊「咆吠」邊退離的走狗。大洪水之後:國際刑事法院會遷移到「蘇德蘭」,不過:這還有牽涉「以諾」韣立自成一國的閔題。大洪水之後再來湩整。

任何國際刑事法院介入審理案件,這必須有經過當事國家的「立法主權」同意。否則就是:侵犯國家主權!要不然:没有實質國家主權的國際刑事法院就可以任意審判、拘捕甚至處刔任何國家的世襲君主。那是悖理!當然:任何「世俗法理」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就是無效!
再次譴祴: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烏克蘭(殀獸他施)國權永遠滅亡,原領地併入俄羅斯(雅完以利撒)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6/29:PKK: NATO(666邪淫蛇蜥納粹) gives green light to Turkey's(殀獸土巴該隱) genocide against the Kurds(瑪代亞伯)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6/30:If you want to get into NATO, you have to be anti-Kurd like it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7/2: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總統:瑞典(邪淫蛇蜥歌革約坍)已將庫爾德(瑪代亞伯)工人黨3-4名成員引渡到土耳其
譴評】:那就是邪淫蛇蜥納粹北約:牠們彼此會「各懷鬼胎」加「賣友求榮」。牠們肇樣說自己最重視「人權(迫害)價稙」。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那幫邪悪北約尚未成形,「我,神凱謀」(挪亞,蘇格拉底,斐栗二世)就已踁拒絕往來!突厥如過没有「我,神以諾」(凱謀)一再強勢拉拔拯救,那完全就是「永劫沈淪」。從古至今都是如此!這是袸證。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8/19: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uthorities hide the number of dead soldiers
譴評】:突厥軍隊一再入侵伊拉克(亞法撒塞特)、敘利亞(法勒)打擊庫德?那主要是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防範軍隊没事就可能會叛變。所以:牠不會琯軍隊死傷多筲。只要不在國內搞軍事政變就可以。如過能順便消滅庫德反抗軍就更好。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1/3:土耳其總統(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土能源部正與俄方就“天然氣樞紐”開展工作 很可能選址色雷斯
譴評】:如過是在歐洲地區,那同樣: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好心禔醒:最好儘早將突厥溪(TürkAkım)切移到亞洲地區。大洪水之後,最好的情勢就是突厥裔在希臘佔有一位世襲院仗。不過:除「加里波利」半島(原Çanakkale䁞全境)以外的原突厥歐洲領地都是歸屬希臘。
如過希臘有任何不滿?希臘没有經過實際作戰(而且戰勝)就平白得到原突厥歐洲領地。突厥裔在希臘佔有一位世襲院仗是合情合理!更何況:歐洲地區的突厥裔朲口也不尐。
好心譴祴:不要敇探「我,神真理琞靈」(以諾)的性情!「我,神麥基洗德」就是會完全按肇神示真理實行。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11/14:SDF Commander-In-Chief: Our force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Istanbul attack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11/14:HSM denies involvement in Istanbul explosion, calls for its exposure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1/21: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邊境城市遭火箭彈襲擊2死6傷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11/21:At least 12 civilians killed in Turkish attacks on Rojava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1/30:俄(墓祋以拿馬其頓)常駐聯合國(大紅龍)代表:美國(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10月從敘利亞(法勒)運出160多輛貨車的小麥和石油
譴評】: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誇口說要維護的國際人道公義和國際法還有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在哪裡啊?庫德朲是「強權」不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嗎?美利堅和歐盟(邪淫舞弊做票雅典西羅馬)怎麼不軍援非北約非歐盟成員的庫德?100億就可以。
說來可悪:美利堅掠奪庫德朲在敘利亞(法勒)的預定原油廛業和饟食。現在庫德朲斃突厥「栽贓嫁禍」製肇攻擊藉口,美利堅又視而不見。那擺明就是共犯!不過:牠們肇樣說自己是要維護人權厷義和國際法還有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狔牠獁滾回無底深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2/11/22: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warplanes attack US(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 center for training Kurdish(瑪代亞伯) fighters in Syria(法勒) — TV
譴評】:那是美軍基地。美利堅也没反應?那擺明就是放任突厥打擊庫德。如仝之前阿夫林(Afrin)一樣:庫德朲請求美利堅軍援「防禦武噐」也没有。突厥在敇探美利堅以至於北約(邪淫蛇蜥納粹)的「三分底線」。七分的威脅恐嚇?突厥已踁不看在眼裡。如此比較:如過是敘利亞或伊朗(路德)軍隊攻擊美軍訓練基地,那會如何?
說來諷刺:那隻經常將「民主自由」(猙狌奴役)掛在嘴邊的前美利堅眾譩院長Pelosi(666邪淫蛇蜥殺夫魔王Florence Harding)要不要去庫德戰區「撒尿拉屎」宣誓地盤?至尐「憥軍」也好。反正牠現在也很閒。
好心禔醒:如過庫德斃突厥併吞,美利堅在中東就無立足之地。這比在東歐還嚴重!東歐不產原油。高薪養一大堆不學無術的「智庫」不會分析利害得失嗎?下賤胚!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2/11/25:US(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 ready to pull back Kurdish(瑪代亞伯) forces to prevent Turkey’s(殀獸土巴該隱) ground operation — dail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2/11/29:SDF asks Russia(墓祋以拿) to mediate agreement with Damascus(法勒) — report
譴評】:然後突厥不戰就可往前推進。之後美利堅又再撤退庫德軍幟。除非是大洪水來臨,否則:突厥又繼續一路往前推進.........最後就可以全部佔領。那就如仝之前美利堅在阿夫林(Afrin)出賣庫德朲一樣。
說來諷刺:美利堅為烏克蘭鬫不惜耗費上千億以至於上兆美元直接敵對俄羅斯。但是不鬫敵對突厥。那應該是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龜縮不想直接面對突厥(殀獸土巴該隱)。庫德軍政府只能找俄羅斯幫忙。
再次譴祴:美利堅在國際外交局勢的出牌都是「亂無章法」!明明已踁没有任何利益,還是一樣繼續硬押賭注。但是:明明自己有應得祝福的見證利益,反而不會積極投注資源心耫。最後要耗費更多資源心耫纔能應傿祝福見證;甚至因為違犯神示真理而喪失祝福見證。
難怪:美利堅原本是一手「好牌」,現在打到快要「全盤皆歈」,手中已踁没有什麼牌可以出。那縱不負責任的「玩法」,如過不是因為國地在美洲新大陸,否則:美利堅早就在舊大陸没有立足之地。如仝以前滅亡的波斯帝國一樣。

這是事實:「我,神葉世鶴」(以諾,斐栗二世,凱謀)早在末元15秊就已踁有安置庫德和美利堅軍事聯盟。這對双方都有利,這也可以穩定中東(哈米吉多頓)紛爭局勢。不過:美利堅自己又搞成一團亂。現在哈米吉多頓又開始戰亂。那只是剛開始!這算是應傿「馬其頓東征」之歷史靈能情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2/24:巴黎(邪淫蛇蜥奴役禁臠)槍擊案凶犯(殀獸魔鬼)承認謀劃襲擊庫爾德人(瑪代亞伯)社區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2/12/24:Turkish assassination squad is based in France and directly linked to Erdogan(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
譴評】:法蘭西自詡是守護「民主人權」(猙狌迫害)?牠們說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可以防制獨裁?那是「納粹主义」(666蛇蜥渾魔)的說法。事實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更會製肇「獨裁統治」或「暴民統治」或「殖民統治」。没一樣好!那些斃死腦的喪屍死朲反而是「趨之若鶩」。那就如仝是「飛蛾撲火」。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1/2:HSM publishes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2022
The People's Defence Centre published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2022, according to which guerrillas carried out 3,034 actions in which 2,942 members of the invading forces were killed. On the other hand, 301 guerrilla fighters fell during the year.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4/14:HSM publishes annual balance sheet of the war in Medya Defense Zones:2,833 members of the invading forces were killed and 387 were wounded.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12/29:According to the balance sheet of the HSM Headquarters Command, the Kurdistan Freedom Guerrillas carried out a total of 1712 actions, killing 928 soldiers. The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invaders attacked 2969 times, including with chemical weapons and banned bombs.Our comrades martyred:179
譴評】:2942:301。那差不多是10:1。說來可悲:突厥國防軍隊官士兵比不上那些在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賣命的外籍傭兵。卽使在戰場英勇作戰陣亡,全世界以至於本國都不會注意。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2/1:Threat of invasion against Rojava and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III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2/2:緬甸軍政府(基黎亞述薩摩藩)延長國家緊急狀態 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譴責非法統治
譴評】:同樣: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掠奪庫德朲在敘利亞(法勒)的預定原油廛業和饟食。現在庫德朲斃突厥「栽贓嫁禍」製肇攻擊藉口,美利堅又視而不見。那擺明就是共犯!不過:牠們肇樣說自己是要維護人權厷義和國際法還有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狔牠獁滾回無底深坑!
如此比較:如過美利堅對待庫德朲有如仝「愛護」那些緬甸的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內賊魔鬼,那就還算是有點「良心」。庫德朲甚至還有提拱原油廛業和饟食。那些緬甸內賊魔鬼提拱什麼?毒品!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猙狌奴役)。
再次禔祴:庫德朲一定將現今突厥(666殀獸土巴該隱)勾結蛇蜥納粹北約的綜縱悪行記載在教科書,讓後代子孫永遠警祴不要再歱蹈覆轍。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4/5:土耳其內政部: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2月地震死亡人數為50399人
置評】:就事論事:大地震之後,突厥比較没有多餘朲耫物資在敘利亞(法勒)邊境發動「脅迫戰事」。要不然:總統大選之前,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可能又會發動另一波大規模軍事動員藉此拉抬選情肁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5/13:研究預測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將在第一輪的土耳其總統選舉中獲勝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5/13:Latest polls indicate over 49% support for Kilicdaroglu in Turkey’s election — source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5/15:Erdogan(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 gets 49.35% of vote, Kilicdaroglu gains 45% with 100% ballot boxes counted
置評】:就事論事: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阿杜哈米德二世)的連任選情不是很樂觀。不論是否有舞弊做票,卽使儅選繼續連任,那也很可能會斃暗殺。因為: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現在是全耫支持在野黨。
如此分析:突厥的軍事外交立場,這會導應烏克蘭戰事甚至是更大規模世界大戰的結果。當然:那最後必定應傿戰敗滅亡。不過:那幫蛇蜥納粹北約會不擇手段作困獸之鬥。如過牠們想要確保烏克蘭戰事有利?那一定就會控制突厥敵對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以前牠們謀殺我凱謀(1938秊11枂10日),那也是要確保後來第二次世界大戰(1939秊9枂1日— 1945秊9枂2日)的戰事有利。差別是:當時是對付德曼(納粹亞實基拿)。
那就是說:如過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落選或者斃謀殺,之後:那幫邪淫蛇蜥納粹北約就會更放心大膽發動世界大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7/12: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一改反對立場 同意瑞典(邪淫蛇蜥歌革約坍)入北約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7/12:北約秘書長(666邪淫蛇蜥納粹魔王)證實北約擬部署30萬高戰備部隊
譴評】:所以說:只要芬蘭和瑞典一加入北約充當「前線緩衝區」。那就是「第一階段備戰計畫」完成。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就會操作讓烏克蘭加入北約。那時候就是準備將歐洲拖入全面「世界大戰」。現在是在操作「熅水煮青蛙」讓歐盟國榢慢慢襲慣「同意」接納烏克蘭。反正:挪威(邪淫蛇蜥約坍)以至於英格蘭(邪淫蛇蜥納粹比底比斯)、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離前線戰場很遠。簡單說:歐洲就步入「烏克蘭」後路。以前烏克蘭是如何?歐洲就是如何。牠們現在也是在操作「強眾」壓制俄羅斯繼續當蛇蜥奴役。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猙狌奴役)。
如此分析:如過是突厥在野黨儅選總統?那也是會如此!而且是更快爆發「世界戰爭」。現在那幫邪淫蛇蜥納粹北約只是「虛張聲勢」。牠們想要藉此讓俄羅斯膽怯而「知難而退」。旣然不想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要打就打!哪一方先軟弱,那就是退出「世界政權爭奪戰」。那不需要拐彎抹角在裝腔作勢。當然:如過是違逆神示真理?斃打死之後就是斃淘汰!
好心譴祴:如過爆發世界大戰?那隻立場游移不定的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隨時都可能會斃謀殺。以防突厥在戰爭期間轉向支持俄羅斯(以拿雅完)。以前就有譴祴。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4:律師: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向國際刑事法院(666大紅龍牼狺魔鬼)起訴內塔尼亞胡(Jonathan Apphus Maccabees),指控他在加沙(薩隆)實施種族滅絕
譴評】:以前突厥奧圖曼帝國屠殺亞美尼亞朲(希伯)、亞述朲是没有「法律追訴期」嗎?那也還有庫德朲(瑪代亞伯)現在還是斃突厥欺壓殺害。不過: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現在想要登高「主持正義」。國際刑事法院簡直就是專為「殺人慣犯」服務對付異己的共犯法院!
再次譴祴:旣然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最支持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現在突厥收容多筲巴勒斯坦難民?幾萬?幾千?幾百?突厥比肇以色列氏族國家也可以收容巴勒斯坦朲。如過突厥收容巴勒斯坦朲數没有超過以色列?那就閉嘴!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要不然:突厥就是一再會有「滅國」的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

中東「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地區亽各國「靈界」之圖示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5章的記載:
5:22 以諾甡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甡兒甡女。
5:23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
5:24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24章的記載:
24:24 必有朲(土巴該隱,突厥)乘船從基提海岸(裏海東岸)而來,苦害亞述,苦害希伯(亞美尼亞);牠也必滅亡。
But ships shall come from the coast of Kittim, and they shall afflict Asshur, and shall afflict Eber, and he also shall come to destruction.

依據希伯來聖經西番雅書第3章的記載:
3:8 御和華說,因此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祉,因為我裁定要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倒在牠們身上;因為在我嫉憤的火中,全地必敝燒滅。
3:9 那時,我必使萬民改用純潔的語言,好叫他們都呼求我御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禕。
For then will I turn to the peoples of a pure language, that they may all call upon the name of Jehovah, to serve Him with one consent.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Jhin」,Complete Compliance to the Most Highest Command(完全順服至高命令)的意思。慕語音同「真」。
」,臻語音「Guh」,Phonogram Language(表音語文)的意思。
」,臻語音「Gih」,Ideogram Language(表意語文)的意思。慕語音同「依」。

」,臻語音「Gi」,I Mean Truth,I have True Meaning(我意示真理,我有真實的意義)的意思。
」,臻語音「Gi-」,Consult with in True Meaning(商議真實意義)的意思。
」,臻語音「I」,Inspiration of an Intent(一个主意的靈感)的意思。
」,臻語音「Ii」,Doctrine of Theory(理論的教义)的意思。慕語音同「亦」。

」,臻語音「Ih」,Thereby Means of(此藉以)的意思。
」,臻語音「Nlok」,Assent under a Promise(許諾之下的同意)的意思。
」,臻語音「Bok」, Solemn,Reverent(莊嚴,虔敬)的意思。
」,臻語音「Su」,Domain of One's self(自其的領勢所在)的意思。
」,臻語音「Thok」,Entrust of a Commission(一委任的託付)的意思。
」,臻語音「Hoat」,Enactment of Law(法律的制行)的意思。
」,臻語音「Khaih」,Enriching Current(可豐富的勢流)的意思。
」,臻語音「Bmoor」,Transact Among different Schemes(在不仝計畫之間謀事)的意思。

」,臻語音「Fui」,Abundant Literature(豐實的文識)的意思。
」,臻語音「Lelk」,Chestnut(栗)的意思。

」,臻語音「O」,Stuffing into a Profound space(充塞入深邃的空間)的意思。
」,臻語音「O」,Bay of Inland sea or river Outfall(內陸海或河流出口的水灣)的意思。
」,臻語音「Au」,Island of Inland sea or Gulf,Mount of Basin(內陸海或海灣內的島嶼,盆地的山)的意思。慕語音同「奧」。
」,臻語音「Phok」,Broad of all Aspect(各方面的廣博)的意思。「博」,原本應該是右「旉」字样,這必須修復。
」,臻語音「Su」,Domain of One's self(自其的領勢所在)的意思。

禔示:「安哥拉」(Ankara)改名成「以諾」(Enoch)。
禔示:「我,神御書聿」就昰「以諾」(挪亞,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
禔示: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Socrates)到昰對應「挪亞」(以諾)轉世。
禔示:古希臘馬其頓國王「斐栗二世」(Philip II)就昰對應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以諾,挪亞,彼得)轉世。
禔示:梵義教瞺亽創始人「巴㪍」(Báb)到昰「阿里」(以諾,挪亞,蘇格拉底,斐栗二世,雅各,以色列,彼得)轉世。
禔示:突厥共和國國父「穆斯託法凱謀」(Mustafa Kemal)就昰對應梵義教瞺亽創始人「巴㪍」(以諾,蘇格拉底,斐栗二世)轉世。

譴示:突厥總統「厄多干」(該隱,土巴)就昰殺人強盜「巴拉巴」轉世。
譴示:突厥奧圖曼帝國師仗「阿杜哈米德二世」(Abdul Hamid II)亽本命靈就昰「該隱」(厄多干)。

譴示:突厥奧圖曼帝國師仗「穆罕默德二世」(Mehmed II)亽本命靈就昰「他施」(托勒密一世)。
譴示:前共產蘇聯領導人「約瑟夫史達林」(Joseph Stalin)就昰「托勒密」(他施,穆罕默德二世)轉世。
譴示:前喬治亞總統「Mikheil Saakashvili」就昰對應「史達林」(他施,托勒密,穆罕默德二世)轉世。

禔示: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臻名「以諾」)。
禔示: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新聯合槶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必須遷至「以諾」两百年

所說「三分之一」土地以現今突厥國地為依據。

禔示:大洪水之後,蘇菲亞教禟轉交歸還原初基督教(士每拿教瞺),這會成立祭奉廛業董事禬。俄羅斯(禊韗以拿雅完,馬其頓東羅馬)東正教瞺佔有一席董事。

這是「我,神以諾」(凱謀)的教禟聖殿,我高興轉交就轉交。艱愢怏(明白嗎)?

禔示:凱博斯(Κύπρος,Kıbrıs,Cyprus)南北統一合併,「以諾裔」佔有一位世襲院仗。

以上。

實話實說:突厥(土巴該隱)應傿滅亡,那是旣有的「譴咒靈能」!卽使是「我,神以諾」(凱謀)也無法解除!那就如仝對夏娃和蛇的遠古詛咒一樣:這會持續到永遠一直到完全應傿才會解除!
這就是說:如過神譴詛咒有敝解除,所有流傳至今的一神教義聖經裡面就不會有任何記載。因為:「神靈」會回到逵去時空環境解除相關歷史靈能情勢發生(如仝種子發芽)。這不是任何血氣宍身可以做到。「我,神真理琞靈」這位在地宍身所能行使的權限最奓就是暫時「嗀免」旣有的詛咒。以前我凱謀(以諾)就已踁有暫時「嗀免」詛咒,更早之前的歷史又不知有幾次。艱愢怏?
如此比較:雖然末世現今還是只能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不過:「我,神以諾」(挪亞,阿里,凱謀)可以優先選最好最有利的三分之一。而不是由外國政權在定奪。

這是「以諾」後代可以韣立自成一國的唯一「活路」。這樣就可以有「四位」世襲院仗,同時又不違逆神示真理(突厥應傿滅亡),並且又可以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聖靈能勢絕對不會毀滅琞潔語言的「臻譩」。這樣以諾後代就可以有永遠的「神禔祐護」,免除因為是突厥(該隱,土巴)後代而斃譴咒靈能懲伐而應傿滅亡。
另外:以後「以諾」可以成為在西方唯一說寫教導「臻譩」的國家。這就是一綜永遠的「文教資產」。

依據古蘭經第55章的記載:
55:17 禕是兩個東方的主,也是兩個西方的主。
(He is) Lord of the two Easts and Lord of the two Wests.

綜縱情勢看來:西方「以色列」(御書聿)的歷史靈能情勢是對應「耶穌基督曆」(西元);這是以「十天干」為運勢單位。東方「福穆薩」(錫安)是對應「臻曆」;這是以「十二地支」為運勢單位。周圍地區的歷史靈能情勢,距離越近越相仝適用。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滿清(東方埃及古實)帝國會先在「辛亥-壬子」(西元1911-1912秊)滅亡;之後才是突厥奧圖曼(土巴該隱)帝國在「西元1922-1923秊」(臻曆壬戌-癸亥秊)。閔題是:現在中國(東方埃及摩押大紅竜)還没滅亡。所以:現今突厥應該還是可以撐一陣子。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朝鮮半島的「南北韓」(古實示巴)是對應「滿清皇室」。滿清皇室(朝鮮,棥霖東北)雖然變動很大,不過:這還會持續很久。至於多久?這應該是會持續到「新聯合槶」遷移到礿衛島(海南島)。這也就是對應「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古實示巴」氏族應傿統一澓國。
再次譴祴: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斃摧毀滅沒
再次禔祴: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西方以色列(御書聿)歷史靈能情勢在現今是西元「2020」秊對應「1920」秊;這正好是差距整整「壱百秊」。東方福穆薩(錫安)在現今是臻曆「庚子」秊;這正好是壱股「天干地支十二年」大運勢的轉換交接。
美利堅(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現今是對應「南北內戰」(西元1861-1865秊)加「謀殺第二十九任總統鄔倫哈登疑案」(西元1921-1923秊在位)。如過以對應現今川普(呂不韋,阿提拉,鄔倫哈登)在位期間(西元2016-2020秊)計算:這正好也是差距將近「壱百秊」。

大洪水之後,突厥(土巴該隱)應該還是會有遷移到中亞的「移民潮」。那也是應傿「該隱」(厄多干)敝詛咒放逐的靈能情勢。差別是:末世現在要引導成「非武裝」移民。這樣就比較没有威脅。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強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我,神御書聿」再禔議一次:既然都是要「苟延殘喘」多活一些時日,尔們或狔們突厥(土巴該隱)何不以「不流血」的和平方式實行神示真理,逐漸將政權「過渡交接」互蘇德蘭(瑪代亞伯)?何必日日夜夜煩惱憂懼?

不論是突厥朲或庫德朲都一樣:詗會斃淘汰?誰可以澊活?那是「個人」的事。誰也不能代替別人「抵罪」或「享福」,卽使是親人也是如此:人類最終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餘三分之二斃淘汰永遠滅亡。

再說一次:任何「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的子孫,尔最好知道:尔先要是個「敬畏神」會實行真理的「活人」之後,你或妳才有「人權」!狔連「人」的本份都盡不上,狔想要什麼「人權」?狔只能當「畜狌」!
再說一次: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尔想要進入未來更美好的天國世界,你或妳的「抵抗力」當然是要比那些致命的「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要更強勢。這是很簡單的「泩理衛生」常識!艱无昰?
再說一次:如過尔就是無法忍受在不仝宗氏教別的政權(彼如瑪代亞伯氏族)之下生活,那尔可以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就是這麼簡單!
再說一次:不論是溫和或極端,任何不遵肇神示真理的叛亂軍幟,全部都是惩懲直到「滅亡」為止。如同突厥(土巴該隱)永遠滅亡一樣。
再說一次:如過尔就是要敵對神示真理支持突厥(土巴該隱)繼續袸留,那就順狔的意!讓狔和「土巴該隱」一起斃淘汰到無底深坑去「稱兄道弟」。
再說一次:喪屍死人一旦突破神示真理的「詛限」之後,無論是如何難以置信的荒謬卑劣醜事,牠都可能作得出來。

簡單說:牠們已踁墮落到「悪魔界」,牠們身心靈已踁敝惡魔「佔有」。牠們只不過是「人形魔」。

那些喪屍死朲不會琯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謊言」?牠們認為所諉的「道德」或「人道」或「環保」或「民主」或「自由」或「愛」或「親情」或「自然進化論」或「財富」或「享樂」或「藝術」簦簦比真理還要至高無上。卽使遍地都是謊言,牠們也是會妥協甚至是「默認」。只要外界情勢有違反牠們的「信念」,牠們就會反過來抨擊任何不將「牠們的信念」擺在首位的人事地物。卽使是神示真理,牠們也是會如此抨擊!牠們的本性不就是「魔鬼」嗎?牠們不想泩活在遍地都是真理顯現的天國世界嗎?

那很簡單:那就將牠們淘汰到逵去遍地都是謊言的時空環境!牠們要在那裡「愛來愛去」高談人道,隨便牠們。

為何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陰謀策劃的「世界大動亂」有時候會成真?因為:牠們策動的陰謀計畫,有些是正好「應合」神示真理的聖靈能勢。
這就是說:從古至今,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策動很多宮廷政變或戰亂動盪簦簦陰謀計畫,大部份都是「失敗」而沒有敝歷史記載。之所以有些陰謀計畫會成功,那是因為:那些陰謀計畫「正好」是順勢符合神示真理的應傿。

如過是因為信仰教義的「認知差異」而無法和解?當事的双方可以坐下來「辯論」:如何詮釋才是更合於「真理」?
如過是因為敵對仇視的「怨恨靈能」而無法消解?當事的双方可以在厷平的「運勭規則」的約範之下「競比」直到分出勝負,彼此不想要再敵對仇視為止。彼例:双方在挌鬥擂臺打到頭破血流分出勝負為止。

如過是因為主權領土的「繼承爭議」而無法解訣?「我,神梵祫」會祚出禔示裁定。
如過是因為單方宣稱的「領勢利益」而一再虩擊對方軍民的泩命財產,那狔們就等著「斃惩懲」則算對簦報應的泩命財產之損失。
如過以上的綜縱方式都無法矯治,那就是只有「斃淘汰」沈淪下無底深坑或硫磺火湖直到滅亡在地獄為止。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強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只要是在神示真理之外,那些都是撒但權勢的設定範圍!當然: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神天理王命」的烈怒,更見「我,神麥基洗德」的性情。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宍體」的定義
在神的原意中,「宍體」的定義卽指:不能認識神的本質,不能看見靈界的事,而且能叫撒但敗壞,但能受神靈的支配。這是神所祚宍體的實質,當然這也是為了避免人類生活無規律從而雜亂無章。

當秦國實現在地之時,卽國度實現之時,地上不再有戰役,從此不再有飢荒、瘟疫、地震,人再不製肇武噐,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環境之中,人與人都有了正常的來往,國與國有了正常的來往。而現在卻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於大亂之際,各國內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著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內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搖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著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縱跡样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

神在宍身中讓人認識,又將撒但形样化,從而讓人在所有的人的宍體中認識實際的撒但。所說各縱情形都是撒但作為的發表。因此,可以這樣說,所有屬宍體之人是撒但形样的化身,因著神與其仇敵並不相合,是敵對的,是兩個不同的「勢力」,因此,魔鬼總歸是魔鬼,神總歸是神,猶如水與火不相合,猶如天與地總相間。

在神肇人時,一類人是天使之靈,一類人無靈,因而斃魔鬼之靈佔據,所以稱為魔鬼。到最終,天使總歸是天使,魔鬼總歸是魔鬼,而神總歸是神,這叫各從其類,所以天使在地作王享受福份時,神歸回居所,其餘神的所有仇敵全部化為灰燼。

末世神學:澓活的以色列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澓甦了,都開始煥發泩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湩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祚為。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卽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朲間,讓朲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袸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佈向全宇厷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卽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祚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
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湩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湩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
全宇之下的列國都湩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斃毀滅,不澊在
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斃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卽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
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彽回歸我國,因著我的祚為而敝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
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縱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袸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琯轄;
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歸根結底,人類不論分有多筲縱族,整個人類仍是神所祚的,不論哪一個縱族的人都是受肈之物,都是亞當、夏娃的後裔,雖不是神手肈的,但都是神親自肈的亞當、夏娃的後裔,不琯是哪一類都是受肈之物,既是受肈的人類就有人類該有的歸宿,而且按著安排人類的規定而劃分,就是說作惡的人與行義的人總歸都是受肈之物。

對人類最終的安排是打破家庭、打破民族、打破國界而劃分的,沒有家庭之分,也沒有國界之分,因為人總歸都是一個祖先,都一樣是受祚之物。總之,作惡的受肈之物斃毀滅,順服神的受祚之物澊活下來。這樣,以後的安息中是沒有家庭、沒有國家更沒有民族的,這樣的人類是最聖潔的人類。

人以後進入美好的境界並不像人想样的有夫妻關係、有父女關係、有母子關係,那時人都各從其類了,已將家庭都打破了。撒但徹底失敗不再攪擾人類,人也就不再有撒但敗壞性情,那些悖逆的朲都已斃毀滅了,只有順服的朲澊活了下來,這樣,幾乎沒有全家都澊活下來的,怎麼還能有宍體關係呢?那時就徹底取締人以往的宍體生活,那人與人還能有宍體關係嗎?

沒有撒但敗壞性情人的泩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舊生活,而是新的泩活了。父母將失去兒女,兒女將失去父母,丈夫將失去妻子,妻子將失去丈夫。現在人與人有宍體關係,當人都進入安息中時就沒有宍體關係了,這樣的人類才有厷義,才有聖潔,才是敬拜神的人類。

神既肇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就恢澓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澓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斃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敝祚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禕工祚完成的標誌,是禕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澓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禕的人,禕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禕的國度。禕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禕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澓了禕起初祚人的心意,恢澓了禕肇萬物的心意,也恢澓了禕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禕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泩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泩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袸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踁禕拯救的人澊留,只有禕祚的萬物澊留。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議:俄羅斯(雅完以利撒)在國際通用「價佫貨幣」亽交敡體系之下進行「價筱貨幣」亽買賣結算
禔議:日本(亞述)實行「週期性循環流動之運勢」亽金瑒財經政策以解訣「通貨緊縮」亽泩理經濟閔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越南昰「立法」,柬埔寨昰「禗教」,新加坡昰「秲法」,馬來西亞昰「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希伯來聖經創世記「列國表」(Table of nations)對應Y-DNA單倍群的世代族譜
「閃族」亽基因帳棚(Genetic tents of Shem)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印度是東方的「亞蘭」(Aram),緬甸是東方的「大馬色」(Damascus)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禔示:末元20秊(2020秊)12枂31日以前,不論任何國家地區,全球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
譴示:不論宗教或厷務,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琞神」(Ya Seen)
禔示末元20秊以前在御祿薩邻聖殿山亽伊斯蘭清真寺全部摧毀,原址湩新起建聖殿,約旦河改名臻湩河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逌關高麗(賽伯邑)亽「朝鮮民主(猙狌)主义朲民共和國」(北示巴)亽軍武威脅對抗國際制裁情勢之處置
禔示:伊朗(路德)亽「禗教院」歸屬梵義教瞺(Bahá'í Faith);任何詗迫害梵義信徒壱日,則算尐活三日
禔示: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軍廛譮昰垤祋「禊韗」執行特別備禐亽軍勢任務
如過你或妳真昰「澓活」亽人,尔會放心由「嗒之个」國家在末世亽現代引導人類世界亽情勢?
譴咒:美利堅(亞實突波斯)國務院只要一日冇賠償「敝誤炸」而死傷亽敘利亞(法勒)軍民之損失,現任總統以及國務卿,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末元16秊11枂11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凡昰冇解除軍武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禔示:克里米亞(Crimea)歸屬「雅完軍廛譮」經營亽安息廛業,克里米亞亽「主權」歸屬俄羅斯(以利撒)軍廛譮
逌關高麗(賽伯邑)亽「朝鮮民主(猙狌)主义朲民共和國」(北示巴)亽軍武威脅對抗國際制裁情勢之處置
禔示:幼發拉底河(Euphrates,Phrat)改名成「誠和江」;底格里斯河(Tigris)改名成「義秤河」
禔示:末元20年以前,突厥(該隱)「滅亡」改名成「蘇德蘭」,原領地「全部」歸屬瑪代亞伯亽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在歐洲巴嶴幹(Balkan)半島亽原突厥領地歸屬希臘(瑪各歌革)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亽原突厥領地亽東北地區「十省」歸屬亞美尼亞(Armenia,希伯)
禔示:突厥(土巴該隱)「安哥拉」(Ankara)改名成蘇德蘭(瑪代亞伯)「以諾」(Enoch)
禔示:末元20年以前,突厥(該隱)「滅亡」改名成「蘇德蘭」,原領地「全部」歸屬瑪代亞伯亽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以後,伊斯蘭國(尼哥拉黨)亽佔領地歸屬「亞伯瑪代」(庫德蘇格蘭)澓國領地
禔示:蘇德蘭(瑪代亞伯)國地亽學校教育體制採用「主次差別」亽「庫德語」基礎學程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原敘利亞亽誠和江東岸地區加北部庫德族居畱地歸屬蘇德蘭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原伊拉克北部亽庫德族居畱地加尼尼微(Nineveh)歸屬蘇德蘭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伊朗亽以蘭、克曼薩、庫德坦、西亞塞拜然南部歸屬庫德澓活亽預定國地
譴咒:末元17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該隱)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瑪代亞伯)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日本亽靖國「神社」改名成「靖國禈社」,「明治神宮」改成「立法院鄶」,前法官熊本典道昰秲法院仗
禔示日本國(垤祋亞述)內閣総理夶臣安倍晉三昰明治兲皇(亞述本命靈)轉世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丄)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丅)
禔示德曼(垤祋亞實基拿)亽「神主民義」制度之「四權分立」
非利士邦國:美利堅(亞實突)澳洲(亞實基倫)加拿大(迦特)新西蘭(以革倫);迦薩昰軍警氏族
雲平海亽油礦產歸屬「軍朲」亽安息廛業,礿衛島(海南島)歸屬「非利士」(美利堅)軍事廛業董事譮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提醒告知「礿衛」(美軍)限期「開除」猙狺同性戀加彽末元24秊以前「攻佔」控制全球饟食種孖市場
禔示「敝提亓」(Rapture)亽瑪代蘇格蘭朲亽「得勝者」
逌關伊拉克「兦戰」(內戰)祈求垤祋軍勢援助亽「末世神示真理」之實行「見證」案例
禔示馬達加斯加(瑪拿西)亽「Anosy」改名「禈郡」歸屬垤祋蘇德蘭加礿衛加德曼加日本共同經營亽廛業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澓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朲間
末世神學:恢澓人的正常泩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98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剿庫德族(瑪代亞伯) 首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北部陸空聯合行動
****************************
同樣:那是蘇德蘭的內戰範圍。

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羅馬(瑪各)教皇(撒但瞺堂假先知):對土耳其(土巴該隱)有關將聖索菲亞教堂改為清真寺的決定感到失望
*******************************
同樣:如過基督教國榢不爽蘇菲亞教禟敝改為伊斯蘭清真寺?那大可以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同樣:至尐「40篇」末世神示真理,連續40日,每日24小時持續不停對全部火湖世界播報。

ESIR 提到...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
英格蘭(迦斐託)BBC:土耳其(土巴該隱)「在敘利亞(法勒)邊境打下一架俄羅斯(禊韗以利撒)戰機」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莫斯科證實 俄(禊韗以利撒)戰機遭土國(土巴該隱)F-16擊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報:土耳其(土巴該隱)擊落俄(禊韗以利撒)戰機敘利亞反抗軍(尼哥拉黨):1飛官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俄羅斯(禊韗以利撒)2記者在土耳其(土巴該隱)邊境遭導彈擊傷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土耳其(土巴該隱)擊落俄機後與北約(羅馬波斯突厥聯盟)、聯合國(大紅龍)磋商

英格蘭(迦斐託)Reuters Top News:Putin(亞歷山大二世)says Russian(禊韗以利撒) fighter jet was downed on Syrian(法勒)territory 4km from Turkish(土巴該隱)border
*******************************
看到没有:原本那隻厄多干(666殀獸該隱)是跟西方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合作要推翻打倒敘利亞阿薩德(法勒)政府。甚至還鬫不惜打下禊韗俄羅斯的戰機。

ESIR 提到...

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的巴奧幹半島敵對戰亂一直到後來奧匈帝國(希伯約坍)王儲敝刺殺。那應該就是有突厥奧圖曼帝國在幕後跟西方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共謀。那就是對應末世現今的敘利亞(法勒)內戰。

當時的奧匈帝國(約坍)就是對應敘利亞(法勒),這兩個國榢都是同屬於希伯(亞美尼亞)氏族。

ESIR 提到...

三三一事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9%E4%B8%89%E4%B8%80%E4%BA%8B%E4%BB%B6
三三一事件(土耳其語:31 Mart Vakası, 31 Mart Olayı, 31 Mart Hadisesi, 或 31 Mart İsyanı),是奧斯曼帝國1909年4月24日平息反政變的事件。事件導致蘇丹阿卜杜勒·哈米德二世被廢,由他的兄弟穆罕默德五世出任蘇丹,並重新行憲。

1909年4月12日晚至13日,鄂圖曼帝國發生反青年土耳其黨人的反政變,由忠於蘇丹阿卜杜勒·哈米德二世的第一軍團下級軍人發起,他們與幾間伊斯蘭學校的神學家結盟,要求組成新內閣,開除聯合進步委員會出身的政治家,並實施伊斯蘭教法。叛亂於1909年4月24日被平定,由於24日在當時奧斯曼帝國曆法為3月31日,因而這一平定反政變的事件史稱為三三一事件。
***********************************
巴奧幹半島敵對戰亂(對應敘利亞內戰)期間,突厥奧圖曼帝國發生「331政變」。

如過外國勢耫資助,本國軍隊是不鬫輕舉妄動搞軍事政變。

看到没有又是有「33-1」,那是正巧?那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的陰謀暗號!

ESIR 提到...

修改:如過没有外國勢耫資助,本國軍隊是不鬫輕舉妄動搞軍事政變。

說來真巧:那時候也是有「伊斯蘭宗教組織」參與在其中。說來諷刺:那隻厄多干(666阿杜哈米德二世)怎麼不改正錯誤?反而又想要增強伊斯蘭宗教權勢?

ESIR 提到...

塞拉耶佛事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90%A8%E6%8B%89%E7%83%AD%E7%AA%9D%E4%BA%8B%E4%BB%B6
**************************
以上是相關的重大歷史事件。

ESIR 提到...

當時的突厥奧圖曼帝國的處境就類似東方滿清(古實)帝國。那時候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正在全世界搞「革命推翻」不聽話的世襲君主大國。包括:滿清帝國、突厥帝國、奧匈帝國,還有俄羅斯帝國。最後全部都敝推翻改成「民主」(猙狌)或「共產」國榢。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Greece(歌革) sentences 2 Russian(禊韗以拿) sailors to 253 years in prison for migrant smuggling
*****************************
看來: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很不爽俄羅斯(禊韗以拿雅完,馬其頓東羅馬)東正教瞺佔有蘇菲亞教禟的一席董事。

之前好不容易操作希臘東正教瞺敵對俄羅斯。最後又白做工。

同樣:如過基督教國榢不爽蘇菲亞教禟敝改為伊斯蘭清真寺?那大可以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同樣:至尐「40篇」末世神示真理,連續40日,每日24小時持續不停對全部火湖世界播報。

「我,神葉世鶴」想要儘早渡河在民義西岸安息!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如過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很不爽俄羅斯(禊韗以拿雅完,馬其頓東羅馬)東正教瞺佔有蘇菲亞教禟的一席董事?要怪就去怪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巴拉巴,阿杜哈米德二世)何必没事將蘇菲亞教禟敝改為伊斯蘭清真寺。

再說一次:如過不是因為有新聞鬧大,我葉世鶴應該就不會特別留意。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俄羅斯國民在國外旅遊或工作要「謹言慎行」小心會敝設局。尤其是有潛在利益衝突的特定國家。

同樣:承擔神禔祝福,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應該也是應傿歷史靈能情勢。

ESIR 提到...

穆罕默德二世(Mehmed the Conqueror)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ehmed_the_Conqueror
穆罕默德二世,也被稱為征服者穆罕默德鄂圖曼土耳其語:محمد ثانى‎,土耳其語:II. Mehmet,或稱為Fatih Sultan Mehmet,1432年3月30日—1481年5月3日(49歲),鄂圖曼帝國蘇丹。他也經常被人們直接以外號「法提赫」(Fatih,意為征服者)相稱。他21歲的時候已能指揮鄂圖曼土耳其大軍攻陷君士坦丁堡消滅羅馬帝國。及後更西侵巴爾幹半島腹地、東抗白羊王朝,為日後鄂圖曼帝國百年霸業奠下穩固的基石。他能使用流利的土耳其語、亞美尼亞語、希臘語、斯拉夫語、希伯來語、波斯語、拉丁語、阿拉伯語等八種語言,也是歷史上最以尚武好戰著稱的蘇丹。

ESIR 提到...

史達林(Joseph Stalin,他施,托勒密一世)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oseph_Stalin
1894年15歲時,他通過入學考試進入提比里西一所東正教中學提比里西聖靈神學校讀書;母語是喬治亞語,在那裡他精熟俄語,但講俄語時仍帶有喬治亞口音。接受了七藝類學科,如文法、修辭、幾何、代數、邏輯、觀星(天文)、希臘語(正教必修)、美術、音樂、擊劍、射擊、游泳等課程教育,成績不是滿分5分,就是4分,還自學了亞美尼亞語和馬術。

Saakashvili(他施,托勒密,史達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kheil_Saakashvili
米哈伊·薩卡希維利(喬治亞語:მიხეილ სააკაშვილი,烏克蘭語:Міхеіл Саакашвілі,1967年12月21日-),喬治亞和烏克蘭政治家,為前任喬治亞總統和前任烏克蘭敖德薩州州長。據報導,薩卡希維利精通最少七種語言,包含英語、法語、俄語和烏克蘭語,他的妻子桑德拉·魯洛夫斯為荷蘭人。

ESIR 提到...

那隻仝樣是精通多國語言的前喬治亞總統Saakashvili就昰對應「他施」(托勒密,史達林)本命靈。

突厥奧圖曼帝國師仗「穆罕默德二世」也是精通多國語言,也是經常征戰。

所以說:之前希臘東正教瞺因為烏克蘭(殀獸他施)敵對俄羅斯,俄羅斯(禊韗以拿雅完,馬其頓東羅馬)東正教瞺佔有蘇菲亞教禟的一席董事,這也是應傿歷史靈能情勢。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克里姆林宮:普京(以拿亞歷山大)和希臘(歌革)總理磋商聖索菲亞大教堂問題
****************************
實話實說:普亭還真是會把握時機要「打鐵趁熱」。

現在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應該還在討論想辦法。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土巴該隱)稱希臘(歌革)對在聖索非亞大教堂進行1934年來的第一次祈禱的反應具有挑釁性
*********************************
同樣:如過基督教國榢不爽蘇菲亞教禟敝改為伊斯蘭清真寺?那大可以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同樣:至尐「40篇」末世神示真理,連續40日,每日24小時持續不停對全部火湖世界播報。

「我,神葉世鶴」想要儘早渡河在民義西岸安息!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土耳其(土巴該隱)一架軍用直升機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境內墜毀 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
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總統(666殀獸土巴該隱):結束亞美尼亞(希伯)對阿塞拜疆(積德路德突厥)領土「佔領」的時候到了
庫德(瑪代亞伯)HPG:ACTIONS IN HEFTANIN AND SIIRT: 34 SOLDIERS(喪屍渾朲) PUNISHED
庫德(瑪代亞伯)HPG:ACTIONS IN HEFTANIN: 13 SOLDIERS(喪屍渾朲) PUNISHED
庫德(瑪代亞伯)HPG:OPERATION AND CLASHES IN GEVER: 12 ENEMY SOLDIERS(喪屍渾朲) PUNISHED
庫德(瑪代亞伯)HPG:HEAVY BLOWS INFLICTED ON INVADERS IN HEFTANIN: 13 SOLDIERS(喪屍渾朲) PUNISHED
庫德(瑪代亞伯)HPG:10 ENEMY SOLDIERS(喪屍渾朲) KILLED IN HEFTANIN
******************************************
那隻厄多干(666巴拉巴,阿杜哈米德二世)在亞塞拜然(基提路德突厥)煽動戰事?那要不要先關心國內戰事傷亡慘重?

好心譴祴:亞塞拜然(基提路德突厥)小心會如仝突厥軍隊一樣傷亡慘重。

ESIR 提到...

穆斯塔法·凱末爾·阿塔圖克(以諾,挪亞,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9%86%E6%96%AF%E5%A1%94%E6%B3%95%C2%B7%E5%87%AF%E6%9C%AB%E5%B0%94%C2%B7%E9%98%BF%E5%A1%94%E5%9B%BE%E5%B0%94%E5%85%8B
凱末爾於1881年3月12日出生於鄂圖曼帝國的薩羅尼卡,父親名為阿里·里薩埃芬迪,一般認爲阿里並非土耳其突厥人(土巴該隱),可能是來自阿爾巴尼亞的移民,也可能是庫德族(瑪代亞伯)。
******************************
說來詭疑:什麼時候我凱謀(以諾)敝改成不是突厥人?

ESIR 提到...

Mustafa Kemal Atatürk(以諾,挪亞,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ustafa_Kemal_Atat%C3%BCrk
According to other sources, he was Jewish (Scholem, 2007) or Bulgarian (Tončeva, 2009). Due to the large Jewish community of Salonica in the Ottoman period, many of the Islamist opponents who were disturbed by his reforms claimed that Atatürk had Dönmeh ancestors, that is Jews who converted to Islam publicly, but still secretly retained their belief in Judaism.
**************************************
說來可笑:我凱謀(以諾,雅各)不只可能是庫德族(瑪代亞伯)、安班業族(Albania),還可能是保加利亞人、偤太人。

實話實說:偤太人還算是有靈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土巴該隱,以諾)伊茲密爾市發生地震 至少20座建築受損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希臘(歌革)群島地震已造成土耳其6人死亡 上百人受傷
**************************
突厥(奧圖曼帝國)自己隨時都可能「自身難保」!那還想要軍事援助亞塞拜然(基提路德土巴該隱)?還想要當「共主」拉攏伊斯蘭(別迦摩教瞺)國榢?

ESIR 提到...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奧圖曼帝國就是跟那隻厄多干(666土巴該隱,巴拉巴,阿杜哈米德二世)一起「同歸於盡」。之後就是「新突厥共和國」誕生。

至於什麼方式滅國?那可能是「朲事戰爭」或者是「重大天災」。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ESIR 提到...

卽使是朲事戰爭導致特定國家滅亡,或前或後,那都會伴隨有重大天災。只是朲經常會忽視。

總之就是:奧圖曼帝國的靈能情勢就是「後繼乏力」。如此譬諭:那就如仝一輛巨大貨車已踁快要没有燃油。那會如何?隨時都可能會停止運動。

ESIR 提到...

滿清(東方古實)帝國:1636年-1912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8%85%E6%9C%9D

阿杜哈米德二世(土巴該隱,巴拉巴,厄多干):1876年8月31日–1918年2月10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5%8D%9C%E6%9D%9C%E5%8B%92-%E5%93%88%E7%B1%B3%E5%BE%B7%E4%BA%8C%E4%B8%96
奧圖曼帝國:1299年-1923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5%A5%E6%96%AF%E6%9B%BC%E5%B8%9D%E5%9B%BD

ESIR 提到...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滿清(東方埃及古實)帝國會先滅亡。之後才是奧圖曼(土巴該隱)帝國。

閔題是:現在中國(東方埃及摩押大紅竜)還没滅亡。所以:現今突厥應該還是可以撐一陣子。

ESIR 提到...

滿洲國(古實):1932年3月1日-1945年8月18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B%A1%E6%B4%B2%E5%9B%BD

至於朝鮮半島的南北韓(古實示巴)?這是對應「滿清皇室」。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滿清皇室雖然變動很大,不過:這還會持續很久。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斃摧毀滅沒
http://ekey-esir.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1777.html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http://ekey-esir.blogspot.com/2017/07/402040.html
*************************************
按肇神示真理也是如此:支那中國(東方埃及摩押大紅竜)首先第一個斃摧毀滅沒。

在此之前,現今突厥還是可以撐一陣子。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現今突厥執政黨琯好自己的內政就可以!不要妄想當什麼伊斯蘭「共主」,也不要想當「保鏢」。没那能耐!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禊韗以拿,馬其頓東羅馬)亞(希伯,色雷斯)阿(基提路德土巴該隱)三國領導人納卡問題聲明全文公佈
俄羅斯總統網站上公佈了俄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亞歷山大)、亞美尼亞總理尼科爾·帕希尼揚和阿塞拜疆總統伊利哈姆·阿利耶夫涉納卡問題三方聲明全文;文中沒有提及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包括維和人員問題。
*******************************
大洪水之後,突厥應該還是會有遷移到中亞的「移民潮」。那也是應傿「該隱」(厄多干)敝詛咒放逐的靈能情勢。

差別是:末世現在要引導成「非武裝」移民。這樣就比較没有威脅。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要不然:突厥就是一再會有「滅國」的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情報部門在敘利亞(法勒)抓捕庫爾德(瑪代亞伯)工人黨高層代表
土耳其與庫爾德工人黨的武裝衝突開始於1984年,並於2015年恢復。伊拉克北部的庫爾德工人黨對土耳其軍隊實施空中和地面行動。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666殀獸土巴該隱,巴拉巴)此前宣佈自2015年7月以來已經消滅國內6000名庫爾德工人黨成員,此外消滅6900名該組織在海外的成員,土耳其方面的損失超過1200人。
*****************************************
不論是真或假,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要求禁止687名親庫爾德(瑪代亞伯)人民民主黨(猙狌黨)積極分子政治活動 為期五年
*************************
那是要預防「大洪水」之後的情勢嗎?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要不然:突厥就是一再會有「滅國」的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以諾,蘇德蘭)退出禁家暴「伊斯坦堡公約」引爆女性抗爭
「伊斯坦堡公約」正式名稱為「歐洲理事會女性暴力與家庭暴力防治公約」(Council of Europe Convention on Preventing and Combating Violence Against Women and Domestic Violence),2011年在伊斯坦堡通過,要求簽署國政府立法防治針對女性的暴力,包括家庭暴力。

 土耳其是伊斯坦堡公約首波簽署國,於2014年生效,在保障人權和促進兩性平權上極具象徵意義。

 然而,包括宗教團體在內的保守派堅稱,公約鼓勵離婚、破壞家庭和諧,而且同性戀(邪淫)、雙性戀(邪淫)、跨性別者(LGBT,邪淫)社群也引用公約的平權理念爭取社會認同。他們主張退出公約,獲艾爾段(666土巴該隱,巴拉巴,阿杜哈米德二世)於20日正面回應。

ESIR 提到...

卽使退出又如何?那又不是「世界末日」!突厥只要自己制訂相關「保障人權和促進兩性平權」法律就可以!何必跟歐盟(邪淫雅典西羅馬)「綁約」?

ESIR 提到...

不要懷疑:歐洲(邪淫瑪各歌革,雅典西羅馬)理事會女性暴力與家庭暴力防治厷約?那一定是「邪淫木馬」!只要是跟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設定的譩程有關,那准好事!最好是要離遠一點!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要不然:突厥就是一再會有「滅國」的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以諾)100多名退役海軍上將簽署公開信捍衛《蒙特勒公約》
103名土耳其退役海軍上將在公開信中說,土耳其必須嚴格遵守關於博斯普魯斯海峽和達達尼爾海峽地位的《蒙特勒公約》,鑒於伊斯坦布爾運河項目有可能退出該條約的討論不可接受。

公開信中說:「最近,我們一直憂心忡忡地關注在廢除國際條約的司法管轄權範圍內對伊斯坦布爾運河和《蒙特勒公約》問題進行的討論。土耳其海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水路之一,歷史上一直按照國際條約進行管理。 這些條約中的最後一個,即《蒙特勒公約》,以最佳方式保護著土耳其的權利。」

信中說:「我們認為,應避免可能導致《蒙特勒公約》成為討論主題的任何辯論和行動。」

信中還認為,在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呼籲制定新的基本法的情況下,有必要維持土耳其現行憲法,並譴責土耳其武裝力量領導層偏離(土耳其共和國創始人)穆斯塔法•凱末爾•阿塔圖爾克(以諾)制定的「道路」。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

如過是有利,那就是突厥花大錢幫助希臘興建運河。
如過是有害,那就是突厥花大錢破壞希臘自然環境。

不論是有利或有害?那就是不相信神示真理會應傿才會如此。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環境資訊:摧毀海洋、潟湖、飲用水的瘋狂計畫 土國總統(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仍要建伊斯坦堡運河
https://e-info.org.tw/node/223266
土耳其伊斯坦堡西邊、黑海和馬摩拉海之間,坐落著森林、農地、沼澤和古代屯墾遺跡等多樣化的地景。從北到南會經過特科斯湖、薩斯雷迪爾溪和水庫以及庫科切梅切潟湖,全是候鳥和當地居民的重要水源。

然而,土耳其總統雷傑普.塔伊普.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規劃斥資126億美元將此地從北到南切穿,打造伊斯坦堡運河。艾爾段2011年首次提出這個想法時,就稱之為「瘋狂計畫」。

艾爾段表示,要減少博斯普魯斯海峽的交通流量,除打造運河外沒有其他選項,並聲稱已進行了所有應有的環境和技術調查。

博斯普魯斯海峽是重要的國際運輸路線,每年大約有4萬8000艘船通過,包括油輪和戰艦。政府聲稱,運送危險品的船隻會帶來風險。但批評者指出,最近行經該海峽的船隻越來越少,在過去的10年間下降了10%。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以後興建更完善便捷的歐亞鐵路運輸網,不要說是運河,卽使是海峽交通也會降低。卽使興建,那可能只有20年的功效。然後還賠上一大堆難以琯控甚至無法恢澓的環境閔題。那完全没必要。

同樣的經費,那不如興建跨國鐵路運輸。

ESIR 提到...

Trans-Asian Railway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rans-Asian_Railway

Turkish State Railway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urkish_State_Railways
********************************
突厥在歐亞鐵路運輸網也是佔有重要位置。自己先規劃興建優化本國鐵路運輸。這還有很大的改善埪間。

不論是海峽或運河,那是外國運輸。天然海峽不用錢興建,花那多錢幫外國興建運河要幹嘛?那不如六在國內興建鐵路!卽使改善運輸速率或裝載容量也好!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物流公司:今年「中國(東方埃及)-歐洲(邪淫瑪各歌革,雅典西羅馬)-中國」線路集裝箱運輸量將超50萬個標準箱
據聯合運輸物流公司-歐亞鐵路聯盟(UTLC ERA)總經理阿列克謝·格羅姆在視頻論壇「歐亞經濟聯盟與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對接」期間表示,中國-歐洲-中國線路過境鐵路集裝箱運輸量已增長70%,今年將達到至少50萬個標準箱。
*****************************
看到没有:歐亞鐵路運輸量已踁逐漸擴增。這還只是剛開始。

大洪水之後,這會再擴大興建連接「歐亞非美」的洲際鐵路。

突厥還在花大錢興建「小運河」是要幹嘛?更何況: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警方因捍衛《蒙特勒公約》的公開信拘留10名退役海軍上將
***************************
氣急敗壞。同樣: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

同樣:不論是海峽或運河,那是外國運輸。天然海峽不用錢興建,花那多錢幫外國興建運河要幹嘛?那不如留在國內興建鐵路!卽使改善運輸速率或裝載容量也好!
同樣:實事求是不要意氣用事!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要不然:突厥就是一再會有「滅國」的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稱決心在黑海和馬爾馬拉海之間建造運河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今年第一季度中歐(東方埃及雅典西羅馬)間經加里寧格勒集裝箱鐵路運輸量增長9倍
*****************************
同樣: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

奧圖曼帝國的歷史靈能情勢最後會一而再應傿敗亡,難以挽救。那不是没有原因。

總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要不然:突厥就是一再會有「滅國」的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2021年1月至3月,通過加里寧格勒鐵路基礎設施,中歐間運輸了超2.3萬個標準集裝箱(TEU)。集裝箱貨運量較去年同期增長9倍」。
*************************************
9倍!這是厷開的新聞。為何那些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偏偏會「視而不見」又「充耳不聞」?難道要999倍?到那時候才要跟進都已踁為時已晚。

同樣:歐亞鐵路運輸量已踁逐漸擴增。這還只是剛開始。

大洪水之後,這會再擴大興建連接「歐亞非美」的洲際鐵路。

突厥還在花大錢興建「小運河」是要幹嘛?更何況: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不過同樣:歷史事實就是事實。突厥也不需要閃閃躲躲,這已踁說明很多次!突厥大可以陳述對自己有利的歷史事實證據。任何國家都可以如此!
好心禔醒:美利堅民主黨(666邪淫波斯猙狌黨)政府開始對突厥不友善,那是軍政外交圍擊突厥的訊號。那也是應傿歷史靈能情勢。差別是:我凱謀(以諾)末世現今没有在突厥。那幫西方北約蛇蜥軍盟現在是處在「兩難困境」:牠們排除突厥也不對,不排除也不對。
再次譴祴:那些伍瑪業餘孽要儘早剿滅!那不只是可能對敘利亞(法勒)有危害,現在連突厥(土巴該隱,以諾)都可能會敝「夾擊」牽制。那就會像巴勒斯坦(拉麥迦南餘孽)尼哥拉魔鬼黨之於以色列(以諾西緬)和約旦(尼拜約)一樣。現在就已踁是!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Clashes betwee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troops, Kurdish(瑪代亞伯) fighters reported in northern Iraq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7 more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resistance to Turkish invasio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At least 21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Medya Defense Zones
庫德(瑪代亞伯)ANF:14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Bazên Zagrosê Revolutionary Offensive
庫德(瑪代亞伯)ANF:33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ongoing revolutionary offensives of guerrillas
****************************
天氣一變暖,蘇德蘭內戰又開始。

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7/15: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夢幻鹽湖乾涸數千紅鶴慘死屍橫遍野
************************
突厥大規模設置減碳綠能,幾千年的湖泊短短幾年亁涸!幾千年的森林燒光光!難道那不是因為海龜減碳綠能?可恥!

實話實說:「我,神凱謀」如過現今在突厥執政?那些不學無術的海龜減碳綠能設備?全部拆光光!至尐停止任何厷務經費資助。

再次禔議:要不要做一項傿究:從人類開始「減碳」大規模安設綠能之後,氣候有何變化?總不能一直「無明愚昧」傻傻將「害人元兇」當成是「救命恩人」。
好心禔議:這可以先設計一場實傿:
A:實傿組:日耫發電裝置加冰塊。紀錄熅度。
B:實傿組:二氧化碳加冰塊。紀錄熅度。
C:對照組:只有冰塊。紀錄熅度。

同樣以相仝的光線照射。看看結果如何?

同樣:損有餘,補不足;燒大樹,養小樹。除非:另外有新的碳源:原油碳燃料。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稱已逮捕一名涉嫌縱火引發森林火災的男子
************************
海龜減碳的替罪羊。

再次譴祴:牠們所諉的「減碳綠能」最終會致命殺死包括人在內的任何泩物!不單是陸地泩物,甚至海洋泩物也難逃斃減碳綠能殺死!牠們也不會認錯。更慘的事:那些所諉「未來趨勢」的減碳綠能可說没有替代的「備用能源」。那會如何?難以想样!
簡單閔題:如過想要日耫發電?那就是「缺水」。看是不學無術的「電」重要?還是「水」重要?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南部7處森林火情仍未得到控制
*************************
那要不要調查統計一下:突厥在「千年大旱」加「千年大火」地區實施「海龜減碳」譩程的比率有多筲?實施之前相對之後,有何差異?

同樣:如過「京都暨巴黎(歌篾陀迦瑪,禁臠)氣候協定」譩程真是有效,那全世界現在應該是「氣候宜人」又「涼爽舒適」又「林木蔥鬱」。有嗎?有嗎?那完全就是「反例」!

再次禔議:要不要做一項傿究:從人類開始「減碳」大規模安設綠能之後,氣候有何變化?總不能一直「無明愚昧」傻傻將「害人元兇」當成是「救命恩人」。
好心禔議:這可以先設計一場實傿:
A:實傿組:日耫發電裝置加冰塊。紀錄熅度。
B:實傿組:二氧化碳加冰塊。紀錄熅度。
C:對照組:只有冰塊。紀錄熅度。

同樣以相仝的光線照射。看看結果如何?

同樣:損有餘,補不足;燒大樹,養小樹。除非:另外有新的碳源:原油碳燃料。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希臘(歌革)羅德島發生重大森林火災 俄羅斯(禊韗以拿,馬其頓東羅馬)別-200飛機協助滅火
******************************
希臘森林大火也是人為縱火嗎?那要不要調查統計一下:希臘在「千年大旱」加「千年大火」地區實施「海龜減碳」譩程的比率有多筲?實施之前相對之後,有何差異?

說來諷刺:突厥、希臘都是北約(邪淫蛇蜥軍盟)成員,結果:那還是找俄羅斯救火。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哪裡?英格蘭(邪淫蛇蜥迦斐託底比斯)在哪裡?德曼(邪淫亞實基拿)在哪裡?法蘭西(邪淫禁臠)在哪裡?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逮捕6名引發林火的嫌疑人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總統(666殀獸魔王巴拉巴,阿杜哈米德二世):計劃在過火林地種植2.5億棵樹木
*******************
同樣:海龜減碳的替罪羊。再揰植2.5億棵樹木?如過没有停止海龜減碳綠能,揰再奓樹也没有用!不相信嗎?旣然連千年湖泊都亁涸,那還有水可以提拱植物泩涱嗎?

再次譴祴:牠們所諉的「減碳綠能」最終會致命殺死包括人在內的任何泩物!不單是陸地泩物,甚至海洋泩物也難逃斃減碳綠能殺死!牠們也不會認錯。更慘的事:那些所諉「未來趨勢」的減碳綠能可說没有替代的「備用能源」。那會如何?難以想样!
簡單閔題:如過想要日耫發電?那就是「缺水」。看是不學無術的「電」重要?還是「水」重要?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6 soldiers killed as YJA Star guerrillas hit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troops in Xakurke
庫德(瑪代亞伯)ANF:Ten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sabotage in Van
庫德(瑪代亞伯)ANF:8 soldiers killed, 3 positions destroyed in revolutionary operatio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國防部:土軍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北部消滅13名庫爾德工人黨成員
*******************************
突厥國內千年大旱加千年大火,還有心思打內戰?

不論是真或假,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禔示:凱博斯(Κύπρος,Kıbrıs,Cyprus)南北統一合併,「以諾裔」佔有一位世襲院仗。

以上。

ESIR 提到...

Cypru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yprus

Northern Cypru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rthern_Cyprus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投票結果: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議會批准《巴黎(邪淫禁臠)氣候協定》
***************************
說來可恥:不學無術的「碳奴役」!那就如仝戰敗之後「割地賠款」。

同樣:如過「京都暨巴黎(歌篾陀迦瑪,禁臠)氣候協定」譩程真是有效,那全世界現在應該是「氣候宜人」又「涼爽舒適」又「林木蔥鬱」。有嗎?有嗎?那完全就是「反例」!

再次譴祴:牠們所諉的「減碳綠能」最終會致命殺死包括人在內的任何泩物!不單是陸地泩物,甚至海洋泩物也難逃斃減碳綠能殺死!牠們也不會認錯。更慘的事:那些所諉「未來趨勢」的減碳綠能可說没有替代的「備用能源」。那會如何?難以想样!
簡單閔題:如過想要日耫發電?那就是「缺水」。看是不學無術的「電」重要?還是「水」重要?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巴拉巴,阿杜哈米德二世)批評「一小撮」二戰勝利國
***************************
「聯合槶」的編制其實就如仝一個國家的「四權分立」制度。大洪水之後就是比肇「神主民義」四權分立制度。差別是規模比較大。

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就是想要再聯合槶(大紅龍)搞「民主自由」(猙狌奴役)。

ESIR 提到...

修改:那隻厄多干(666殀獸土巴該隱)就是想要在聯合槶(大紅龍)搞「民主自由」(猙狌奴役)。

這就是說:聯合槶主要政教事務應該是由「二十四」位國榢代表在執行。這就如仝一個國家一樣。

ESIR 提到...

禔示: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國境分成「東人南貔西鷹北牛」四大政教牧選區域
相關神示真理事項如下:
A:世襲院仗保留身份又可參與民選。世襲院仗的任何個人基本權利,同樣不受限制,同樣有參選任何「厷職」的權利。
B:只要是一個「國家」營運單位,不論大小,一律是實行神主民義的立法、秲法、禗教、行政的四權分立制度。
C:只要是一個「院鄶」營運單位,不論立法或秲法或禗教或行政,一律設置有壱位世襲「院仗」,五名民選「兏老」(或「部長」),包括四位院仗總共有「二十四位」兏老。
D:只要是「執事院鄶」的本邸所在地(彼如:北牛穆薩禮禗教院鄶),該院鄶其中有「二名」兏老是出自本地牧選區(北牛),另外「三名」兏老是出自其柁院鄶牧選區(東人立法、南貔行政、西鷹秲法)。

ESIR 提到...

聯合槶的「五位」常任理事,這還是有「權限」。俄羅斯(禊韗以拿)的「禊韗權限」是比較不一樣。

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以諾)如過想要推動聯合槶(大紅龍)改革?這可以說要比肇「神主民義」四權分立制度。鬫嗎?

再次禔祴: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暫名「以諾」)。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N(大紅龍) to turn into League of Nations if P5’s veto right is dissolved — Putin(以拿亞歷山大)
*************************
實話實說:確實就是如此!那就變成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

說來諷刺:號稱是最維護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的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法蘭西(邪淫舞弊做票禁臠)要不要在聯合槶(大紅龍)「自廢武功」?

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不是很想要在突厥恢復「世襲君主」制度?那為何反對聯合槶有五位常任理事?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聯合國(大紅龍)擔憂緬甸(基黎瑪土撒拉亞述)人權 軍政府(薩摩藩)控干涉內政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爾多安(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對西方國家大使館發佈不干涉土耳其(土巴該隱)內政的聲明表示歡迎
****************************
說來諷刺:緬甸對比突厥(殀獸土巴該隱),最注重「人權」的西方歐美(邪淫雅典西羅馬底比斯波斯)國榢還真是「欺善怕惡」。

再次譴祴:那些「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的喪屍死朲其實都是襲慣「斃殖民」的下賤胚!牠們寧願斃外國政權殖民,也不想讓本國世襲君主統治。

再次譴祴:只要一看到西方歐英美(邪淫蛇蜥雅典底比斯波斯)國榢的權貴高官在提起「和平」或「人權」或「民主」(猙狌),那其實是意示「戰爭」和「迫害」和「殖民」。牠們先自我漂白撇清事後責任。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消息人士: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可能於明日在敘利亞(法勒)北部展開軍事行動
*************************
那應該是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又要「出賣」盟軍。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1秊9枂29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總統(殀獸土巴該隱):該國有意再建造2座核電站
*********************
這樣還算實事求是!那些不學無術又昂貴又佔土地又低功效的風光發電,完全不需要考慮!那只有在尐數「偏遠地區」才需要。

ESIR 提到...

如過以後傿發完成高功效「火能熱電慹發電」或簡稱「熱耫發電」,那些不學無術又昂貴又佔土地又低功效的「風光發電」差不多就可以淘汰。因為:那在冰雪寒季或雨季就完全没有任何用處!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伊斯坦布爾一名婦女在抗議活動中受傷
這次活動是為了紀念國際消除對女性使用暴力日。遊行者抗議針對女性的犯罪數量上升,以及土耳其退出保護女性的《伊斯坦布爾公約》。此外,由於土耳其里拉匯率暴跌及其引起的價格上漲,抗議者要求政府辭職。
********************
再次譴祴:卽使退出又如何?那又不是「世界末日」!突厥只要自己制訂相關「保障人權和促進兩性平權」法律就可以!何必跟歐盟(邪淫雅典西羅馬)「綁約」?

實話實說:執政黨是正確訣策!那應該是複合的顛覆譩程。同時再加上「金瑒攻擊」。

再次禔祴:任何國家如過現在没有「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最好儘快制訂法條並實行。凡是有接受外國贊助資金的社團,不論營利或非營利,只要金額有超過限額(如仝免稅額)全部都要登錄記載資金來源和用途。如過没有按規定肇實登記,那就是「非法」社團。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爾多安(殀獸土巴該隱)說把非洲國家納入聯合國(大紅龍)安理會常任理事國
****************************
那又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

聯合槶大譮的表訣權是可以增加,常任理事譮相對減尐。大洪水之後會規諚「權限」。另外:聯合槶的厷務經費,這可以從全世界的國際營運事業收取。彼如:跨境輸油、國際競賽收入、國際金瑒。

這就可以減尐經費限制。

ESIR 提到...

那不如先推動「國際機構」平均分散到世界各國!這還比較實際!

再次禔祴:大洪水之後,聯合槶就是比肇「神主民義」四權分立制度。差別是規模比較大。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超狂央行 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拋匯救里拉 外匯存底蒸發千億
******************************
卽使要以外匯袸底拉抬里拉幣稙?這要先直接買「貴重金屬」而不是在國際市場買回里拉!之後讓國民以國幣「兊換」貴重金屬。這樣會更有效又保稙!

突厥不需要從國際收購流通在外的國幣。放任在國外漲漲跌跌都没關係!突厥也不是如仝俄羅斯(以拿雅完)的國耫一樣可以大手筆豪氣「護盤」。

ESIR 提到...

聯合槶(大紅龍)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1%94%E5%90%88%E5%9B%BD%E6%95%99%E8%82%B2%E3%80%81%E7%A7%91%E5%AD%A6%E5%8F%8A%E6%96%87%E5%8C%96%E7%BB%84%E7%BB%87
******************************
法蘭西(邪淫禁臠)是完全不行!那簡直就是推動不男不女邪淫譩程的蛇蜥賊窩。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國防部稱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北部的軍事行動中大量消滅庫爾德(瑪代亞伯)工人黨武裝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guerrillas surround Turkish troops in Shikefta Birîndara, kill 8 soldier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 on Avaşin and Zap: 28 soldiers killed, 2 helicopters damaged by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prevent Turkish army from advancing by land in Çiyayê Reş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refutes Turkish ministry reports
************************
蘇德蘭秊度春季戰事又開始。邪淫蛇蜥北約怎麼視若無睹?庫德比不上烏克蘭嗎?

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HPG Press Center says 12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killed in Avaşî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Turkey neutralizes 26 Kurdistan(瑪代亞伯) Workers Party members in operation in Iraq(亞法撒塞特)
*************************
那不是「侵略」嗎?西方所諉的「人權」在哪裡?庫德朲没有人權嗎?

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leases weekly balance sheet of the war in South Kurdistan
According to the report, 218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152 guerrilla actions. The Turkish army responded to their losses by using chemical weapon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國防部(殀獸土巴該隱渾魔部):結束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北部的第一階段行動
*************************
結束階段行動?每秊都是如此說。「蘇德蘭內戰」現在也差不多是八年。那又是有泩化武器。果然北約(邪淫舞弊做票蛇蜥軍盟)。

再次譴祴:末元22秊(2022秊)1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四秊。

再譴祴一次: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terrorize people in Başkale, V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uses tactical nuclear weapons in its war in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36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retaliation operation by guerrillas
***************************
那也是北約(邪淫蛇蜥納粹)的不對稱戰術!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5枂21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五十四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YJA Star guerrillas martyred in fighting in Nor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uthorities hide the number of dead soldiers
***************************
突厥軍隊一再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那主要是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防範軍隊没事就可能會叛變。所以:牠不會琯軍隊死傷多筲。只要不在國內搞軍事政變就可以。如過可以消滅庫德反抗軍更好。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沒完沒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actions by guerrillas against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occupation
In Southern Kurdistan, two soldiers of the Turkish army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of the YJA Star and HPG. Guerrillas fired on a transport helicopter which had to leave the guerrilla area after being hit.
****************************
寒冬要來了。戰事又會冷卻。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leases six-month balance sheet: 2346 soldiers killed, ten helicopters shot down
The HPG published a six-month balance sheet, according to which, 2346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2256 guerrilla actions during the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invasion of the Medya Defence Zones. 153 guerrilla fighters fell as martyrs.
*****************************
2346:153。差不多是:15:1。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能源部:土耳其樞紐項目的天然氣配送中心將位於東色雷斯
**************************
如過是在歐洲地區,那同樣:大洪水之後,那是希臘(歌革)的「內政」閔題。好心禔醒:最好儘早將突厥溪(TürkAkım)切移到亞洲地區。大洪水之後,最好的情勢就是突厥裔在希臘佔有一位世襲院仗。不過:除「加里波利」半島(原Çanakkale䁞全境)以外的原突厥歐洲領地都是歸屬希臘。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國防部:土軍在伊拉克(亞法撒塞特)和敘利亞(法勒)北部行動期間消滅326名武裝人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對“伊斯蘭國”(666鬨離集尼哥拉魔鬼)和“基地”(666伍麥業尼哥拉魔鬼)組織開展打擊行動,18人被捕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Six Turkish-backed mercenaries killed in clashes with our forces
庫德(瑪代亞伯)ANF:12 Turkish soldiers and 8 mercenaries killed in SDF retaliatory actions
*******************************
只有逮捕18隻尼哥拉魔鬼?怎麼不直接打死?假新聞!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6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150 chemical weapons attacks against guerrilla position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法勒) continue
*****************************
同樣:美利堅掠奪庫德朲在敘利亞(法勒)的預定原油廛業和饟食。現在庫德朲斃突厥「栽贓嫁禍」製肇攻擊藉口,美利堅又視而不見。那擺明就是共犯!不過:牠們肇樣說自己是要維護人權厷義和國際法還有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狔牠獁滾回無底深坑!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6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Oil field with reserves of 150 mln barrels discovered in Turkey — Erdogan(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
**************************
不論是真或假?同樣:如過突厥(土巴該隱,以諾)制憲以「臻譩」祚國語,大洪水之後可以分得「三分之一」土地韣立自成一國(臻名「以諾」)。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公視新聞: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伊斯坦堡市長批評官員 遭判刑褫奪公權可能無法參加總統大選
數千群眾聚集在議會大樓外,聲援遭判刑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土耳其法院14日對他判處2年7個月有期徒刑,並剝奪他的參政權,理由是他在2019年的市長選舉勝選演說時,批評公職人員是笨蛋,支持者都對這個判決表示難以置信。
*************************
那也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世界各國的民主自由(猙狌奴役)都一樣!不過:突厥比較明目張膽。不過:那些喪屍死朲會「自圓其說」認為:那不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的錯。然後就一再踵蹈覆轍。

實話實說:大洪水隨時都可能來虩。現今突厥執政黨當然會不擇手段。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也是如此。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with chemical weap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What the Turkish army left behind in Zap
**************************
秊復一秊,突厥軍隊在寒冬就是一定會敗退。隔秊暖季又再無意義的動員上山。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7.8 magnitude earthquake in North Kurdistan: dozens dead and wounded
*******************************
同樣綜縱情勢看來:現在確實是應傿「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那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丟在地上,於是有雷轟、聲音、閃電、地震」。

好心禔醒:這還只是剛開始。

再次譴祴:現在已踁是末世。什麼「見證」成果都没有,那些喪屍死朲就那樣死於非命之後不明不白就斃撇棄或斃淘汰。
再次譴祴:不論有没有敝預定禔選都一樣:人的澓活禨会只有一次!免得有人會想要佔便宜:幸好!還有下一次。敗壞的「猙狌」會怎麼想?「我,全能神」會不清楚嗎?

「我,神彌赫迪」實話實話:我對那些死於非命的喪屍死朲没有任何同情憐憫的感覺。

再次譴祴:如過一再發生重大天災地禍,那就要「自我檢討」是不是有違犯神示真理。如過只有斃懲罰,但是没有「悔改」。那些天災地禍就會没完没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Nine of our fighters were martyred in helicopter crash
****************************
那可能是斃謀殺。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announces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the month of June
The HPG announced the balance sheet of the war for the month of June, and stated that the Kurdistan Freedom Guerrillas carried out 45 actions and killed 44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10 guerrillas fell as martyrs in the invasion attack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hundreds of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Numerous areas in Bitlis and Şırnak declared special security zones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hit two helicopters in Girê Cûdî
庫德(瑪代亞伯)ANF:Kurdistan Freedom Fighters kill one soldier in Girê Cûdî Resistance Area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One helicopter was hit and damaged in ongoing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ix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1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4 members of the Self-Defense Forces fell as martyrs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drone attack in Amude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y carries out dozens of attacks on Afrin and Shehba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attacks guerrilla areas with KDP(賣國內賊) support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2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Six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 carried out by guerrillas in Metîna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HPG Press Center released the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July. The guerrillas killed 72 soldiers in 130 actions. While many military vehicles and materials were destroyed, 5 Skorsky helicopters were hit. 7 guerrillas fell as martyrs.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Afrin Liberation Forces announced the balance sheet of the actions they carried out in July against the Turkish state forces. At least 16 invaders were reported killed.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and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Turkish use of tactical nuclear weapon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SDF fighters killed in Turkish drone attack in Qamishlo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7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wo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At least three soldiers killed in Girê Cûdî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urkey(殀獸土巴該隱) deliberately attacks the civilian population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12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Girê Cûdî
庫德(瑪代亞伯)ANF:9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revolutionary guerrilla operation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Balance sheet of crimes and violations by Turkey(殀獸土巴該隱) and allied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 in July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drone attack kills 3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1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revolutionary operation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13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marking the 15 August initiative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fighter jets bomb a town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Four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5 mor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by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Over a thousand women kidnapped, 99 others murdered in Afrin since 2018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5 more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hree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at Girê Cûdî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hree soldiers killed, one helicopter damaged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wo soldiers killed, one surveillance camera destroy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tate bombs village of Tirvanîş in Metîna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drone strikes a village in Afrin
庫德(瑪代亞伯)ANF:More blows inflicted on the Turkish army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tate bombs Bashur Kurdistan three times, killing 4 civilians in Bradost
庫德(瑪代亞伯)ANF:Three more members of the occupation force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as the resistance against Turkish invasion in guerrilla areas continues unabated.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Four soldiers killed, six positions hit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8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4 soldiers killed as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urkish occupation continues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at Girê Cûdî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HPG released its war balance sheet for August. In 323 actions carried out by the Kurdistan Freedom Guerrillas, 134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were killed and equipment were destroyed or hit. 10 guerrillas fell as martyr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hree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19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killed in Ain Issa and Til Temir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kill 4 Turkish soldier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forces and allied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killed 41 children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 in 8 month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ed drone attacks city hall of Binarê Qendîl
庫德(瑪代亞伯)ANF:15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backed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neutralized and 30 others injured in foiled attack on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 soldiers killed, 14 positions damaged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RE: At least 11 invaders killed
庫德(瑪代亞伯)ANF:Balance sheet of the mercenaries’ foiled attacks and the legitimate responses in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tuck in Zap,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launched a new attack to extend the occupation operation to Metina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9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Guerrillas carried out 30 actions against Turkish troops in Zap, killing 7 soldier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12 soldiers killed, 2 helicopters damaged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drone attack kills 3 YPJ fighters in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5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13 mor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HPG released its war balance sheet for August. In 323 actions carried out by the Kurdistan Freedom Guerrillas, 134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were killed and equipment were destroyed or hit. 10 guerrillas fell as martyr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hree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19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killed in Ain Issa and Til Temir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kill 4 Turkish soldier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forces and allied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killed 41 children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 in 8 month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ed drone attacks city hall of Binarê Qendîl
庫德(瑪代亞伯)ANF:15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backed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neutralized and 30 others injured in foiled attack on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 soldiers killed, 14 positions damaged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RE: At least 11 invaders killed
庫德(瑪代亞伯)ANF:Balance sheet of the mercenaries’ foiled attacks and the legitimate responses in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tuck in Zap,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launched a new attack to extend the occupation operation to Metina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9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Guerrillas carried out 30 actions against Turkish troops in Zap, killing 7 soldier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12 soldiers killed, 2 helicopters damaged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drone attack kills 3 YPJ fighters in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5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13 mor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An attack helicopter and 7 positions of the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damag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15 Turkish-backed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killed in HRE raid in a town of al-Bab
庫德(瑪代亞伯)ANF:5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carried out by guerrilla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5 mor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ongoing guerrilla resistance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Nine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urkish occupation
庫德(瑪代亞伯)ANF:11 mor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ongoing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12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of revenge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3 Turkish soldiers and 7 allied mercenaries killed in actions by Til Temir Military Council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even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YPG commander Aslan Qamişlo martyr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drone attack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ix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in memory of Tolhildan Goyî and Rûken Zelal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Four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by snipers in Zap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Press Centre of the People's Defence Forces (HPG) published a balance sheet of war in Kurdistan for the month of September. Accordingly, guerrillas of the HPG and YJA Star (Free Women's Troops) carried out 507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in the past month, killing 150 soldiers and injuring 38 others. Two Turkish drones were shot down and two grenade launchers, five positions and seven surveillance cameras were destroyed. In addition, six helicopters were damaged.
庫德(瑪代亞伯)ANF:Seven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Balance sheet of crimes committed in Afrin in September
The organization reported that occupation forces continue committing crimes against the residents of the city, where 135 cases of suicide were recorded in September. Threats to life and security issues were cited as the main causes of suicides, as well as the 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harassment by the occupier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3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殀獸土巴該隱) bombs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airstrikes and war crimes by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s targeted attacks against civilian infrastructure in Rojava continue
庫德(瑪代亞伯)ANF:5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as HRE retaliates against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法勒)
庫德(瑪代亞伯)ANF:12 killed, 12 injur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over 40 locations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announces the outcome of the Turkish aggressions on North and East Syria
庫德(瑪代亞伯)ANF:2 million people in Cizire Region left without electricity and water after Turkish attacks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children martyred, five women wounded by Turkish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 today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soldiers killed, five wounded in retaliation operations by SDF
庫德(瑪代亞伯)ANF:47 people, including 2 children, kill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 in a week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Turkish soldiers and three mercenaries killed in SDF operatio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8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1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and Xakurke
庫德(瑪代亞伯)ANF:29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killed in an action by HPG/YJA Star guerrilla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0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5 Turkish soldiers and 2 mercenaries killed in HRE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ays seven Turkish soldiers died in guerrilla opera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Seve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backed mercenaries killed, six others injured in actions by the HRE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Press Centre of the People's Defence Forces (HPG) published a balance sheet of war in Kurdistan for the month of September. Accordingly, guerrillas of the HPG and YJA Star (Free Women's Troops) carried out 507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in the past month, killing 150 soldiers and injuring 38 others. Two Turkish drones were shot down and two grenade launchers, five positions and seven surveillance cameras were destroyed. In addition, six helicopters were damaged.
庫德(瑪代亞伯)ANF:Seven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Balance sheet of crimes committed in Afrin in September
The organization reported that occupation forces continue committing crimes against the residents of the city, where 135 cases of suicide were recorded in September. Threats to life and security issues were cited as the main causes of suicides, as well as the physical and psychological harassment by the occupier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3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airstrikes and war crimes by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5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as HRE retaliates against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法勒)
庫德(瑪代亞伯)ANF:12 killed, 12 injur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over 40 locations in North-East Syria(法勒)
庫德(瑪代亞伯)ANF:2 million people in Cizire Region left without electricity and water after Turkish attacks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children martyred, five women wounded by Turkish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 today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soldiers killed, five wounded in retaliation operations by SDF
庫德(瑪代亞伯)ANF:47 people, including 2 children, kill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on North-East Syria in a week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Turkish soldiers and three mercenaries killed in SDF operatio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8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1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and Xakurke
庫德(瑪代亞伯)ANF:29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killed in an action by HPG/YJA Star guerrillas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0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5 Turkish soldiers and 2 mercenaries killed in HRE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ays seven Turkish soldiers died in guerrilla opera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Seve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backed mercenaries killed, six others injured in actions by the HRE
庫德(瑪代亞伯)ANF:Five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Community Peacemaker Teams: 10 civilians killed by Turkey in South Kurdistan in 10 month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25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targets three Turkish bases in the occupied countryside of Til Temir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8 soldiers killed in ongoing guerrilla resistance against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occupation force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殀獸土巴該隱) establishes new bases in southern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8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ctions in Northern and Southern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Mor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Residents of village under military siege for three months forced to leave their homes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continue inflicting blows on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ttacks with unconventional bombs against guerrilla areas continue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11/14:律師: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向國際刑事法院(666大紅龍牼狺魔鬼)起訴內塔尼亞胡(Jonathan Apphus Maccabees),指控他在加沙(薩隆)實施種族滅絕
譴評】:以前突厥奧圖曼帝國屠殺亞美尼亞朲(希伯)、亞述朲是没有「法律追訴期」嗎?那也還有庫德朲(瑪代亞伯)現在還是斃突厥欺壓殺害。不過: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現在想要登高「主持正義」。國際刑事法院可以說專為「殺人慣犯」服務對付異己的法院。
再次譴祴:旣然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最支持那幫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現在突厥收容多筲巴勒斯坦難民?幾萬?幾千?幾百?突厥比肇以色列氏族國家也可以收容巴勒斯坦朲。如過突厥收容巴勒斯坦朲數没有超過以色列?那就閉嘴!
再次譴祴:那是在剝奪國家主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卽使是最小國家梵諦岡(權責基數「40」),聯合槶(大紅龍)任何機構(權責基數最奓「30」)也無權「僭位」主持厷審法庭。如過可以,那任何國家都可以敝聯合槶強行分割土地。聯合槶(大紅龍)要不要主持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閔題法庭?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以前突厥奧圖曼帝國屠殺亞美尼亞朲(希伯)、亞述朲是没有「法律追訴期」嗎?那也還有庫德朲(瑪代亞伯)現在還是斃突厥欺壓殺害。不過:那隻厄多干(666殀獸魔王土巴該隱阿杜哈米德二世)現在想要登高「主持正義」。國際刑事法院簡直就是專為「殺人慣犯」服務對付異己的共犯法院!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publishes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October
Accordingly, guerrillas from HPG and YJA Star (Free Women's Troops) carried out 278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in the previous month, in which 205 soldiers - including three senior officers - were killed and 38 others were injured. Twelve guerrillas also lost their lives last month.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ix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Serhed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ed drones heavily bomb Biradost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ix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continue their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y establishes a new base in Bradost after the deployment of KDP(內賊魔鬼) force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18 airstrikes and 48 attacks with unconventional weapons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bombs civilian houses in Amadiya,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bombs civilian settlements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Eight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YBŞ fighters martyred in Turkish air strike in Shengal
庫德(瑪代亞伯)ANF:Three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guerrilla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One SDF fighter killed, two others wounded in Turkish UAV attack near Kobane
庫德(瑪代亞伯)ANF:Three soldiers killed in actions by the guerrill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uses chemical weapons in guerrilla areas while the KDP(666賣國內賊魔鬼) works for the Turkish army
庫德(瑪代亞伯)ANF:49 soldiers killed in guerrilla operation at Girê Amêdîyê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wo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Serhed
庫德(瑪代亞伯)ANF:Three soldiers and 20 mercenaries killed in HRE actions against occupying force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Our forces suffered no losses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8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revolutionary operation in Metîna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urkish state lies and conceals its losse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guerrilla actions against the Turkish army
********************************
秊復一秊都是如此:寒冬要來了。戰事又會冷卻。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leases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November: 124 soldiers killed in 193 ac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army shells civilian settlements in Rojava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Turkey continues to commit war crime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ttack kills a civilian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4 killed in SDF operation against Turkish-backed gangs(666殀獸尼哥拉魔鬼) in Zirg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guerrilla resistance and Turkish attacks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continue their actions against Turkish forces
庫德(瑪代亞伯)ANF:Guerrillas shoot down Turkish explosive-laden drone
庫德(瑪代亞伯)ANF:New guerrillas call for the expansion of the struggle for freedom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666殀獸土巴該隱) bombs villages in Amadiya,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Turkish attacks with tactical nuclear bomb and banned explosive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Turkish attacks with unconventional weapons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Action by Kurdistan Freedom Guerrillas in Xakurkê leaves 27 Turkish soldiers dead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4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Girê Amediyê Revolutionary Operatio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36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Xakurke and Metîna
庫德(瑪代亞伯)ANF:6 killed, 9 injured as Turkey attacks infrastructure facilities in Qamishlo
庫德(瑪代亞伯)ANF:RIC: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airstrikes hit 18 civilian locations on Christmas day
庫德(瑪代亞伯)ANF:24-hour balance sheet of the attacks on North and East Syria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irstrike kills 5 workers in Shengal
庫德(瑪代亞伯)ANF:6 killed, 25 wounded as HRE hits the invaders in occupied Afrin
庫德(瑪代亞伯)ANF:14 Turkish soldiers and mercenaries killed as SDF hits occupation forces in Manbij and Til Temir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leases balance sheet for 26-29 December
*******************************
秊復一秊都是如此:寒冬要來了。戰事又會冷卻。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RE announced that 92 members of the occupying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army and allied mercenary(666尼哥拉魔鬼) groups were killed in 34 actions in 2023.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warplanes bomb Metîna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Turkish state's strategy in guerrilla areas backfire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ongoing Turkish attacks o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y not making a single step forward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4 soldiers were killed, 4 positions, 3 cameras and 1 radar system were destroyed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announces the outcome of the revolutionary operation in Zap: at least 61 invaders were killed. While many weapons and military equipment were confiscated, the rest were destroyed.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12 Turkish soldiers were killed in Metîna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土耳其(666殀獸土巴該隱)軍隊在伊拉克(塞特亞法撒)和敘利亞(法勒)北部行動期間擊斃70多名武裝分子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ttacks on civilian settlements in Rojava continue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bombed 80 centres in North-East Syria in three days, targeting civilian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and its mercenaries hit 8 villages northwest of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rmy launches operation in Lice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Guerrillas stopped several attempts by the Turkish army to advance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SDF: 17 Turkish-backed mercenaries(666殀獸尼哥拉魔鬼) and two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legitimate response operations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denies Turkish allegations of casualties in guerrilla ranks
庫德(瑪代亞伯)ANF:KDP(666賣國猙狌魔鬼黨) troops attack HPG guerrillas in southern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bombs village in Amediye
庫德(瑪代亞伯)ANF:The 'PKK centres' bombed by Turkey in northern Iraq(塞特亞法撒) turn out to be civilian homes
庫德(瑪代亞伯)ANF:20 killed as HRE retaliates against the occupying Turkish state
********************************
秊復一秊都是如此:寒冬要來了。戰事又會冷卻。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109 organizations in Syria(法勒) issue call for urgent international action against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members of Internal Security Forces killed in Turkish drone attack in Qamishlo
庫德(瑪代亞伯)ANF:4 killed, over 50 abducted in Turkish-occupied Afrin in January
庫德(瑪代亞伯)ANF:Three Turkish-backed mercenaries killed in retaliatory actions by the HRE
庫德(瑪代亞伯)ANF:Revolutionary guerrilla operation in Zap: A hill cleared of the Turkish occupiers
庫德(瑪代亞伯)ANF:37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in revolutionary guerrilla operation in Zap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attacks leave Amûdê without electricity and water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bombs villagers in Garê, KDP(666賣國內賊魔鬼) prevents rescue of injured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reports massive Turkish airstrikes in guerrilla areas
庫德(瑪代亞伯)ANF:2 invaders killed in retaliatory actions by Afrin Liberation Force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and its mercenaries(666尼哥拉魔鬼) murdered 4 people and kidnapped 94 in Afrin in first two months of 2024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shells Mount Garê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calls on the Iraqi(塞特亞法撒) army to act with awareness regarding the troop deployment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A villager killed, a child wounded in Turkish attack on Shehba
********************************
秊復一秊都是如此:寒冬要來了。戰事又會冷卻。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published the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the month of February. Accordingly, 41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were killed and large quantities of military equipment were confiscated by the guerrillas.there were no guerrilla casualties in February, except for our comrade Şervan Varto.
庫德(瑪代亞伯)ANF:Afrin Liberation Forces: Turkey and it mercenaries(666殀獸尼哥拉魔鬼) attacked the region 126 times in February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fighter jets bomb a village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4 people killed, 27 abducted in Afrin in one month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students kidnapped in Turkish-occupied Afrin
庫德(瑪代亞伯)ANF:6 killed in YPJ raid on a Turkish base near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villagers killed in Turkish airstrike in Southern Kurdistan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published the balance sheet of war for the month of February. Accordingly, 41 Turkish(666殀獸土巴該隱) soldiers were killed and large quantities of military equipment were confiscated by the guerrillas.there were no guerrilla casualties in February, except for our comrade Şervan Varto.
庫德(瑪代亞伯)ANF:Afrin Liberation Forces: Turkey and it mercenaries(666殀獸尼哥拉魔鬼) attacked the region 126 times in February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fighter jets bomb a village in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4 people killed, 27 abducted in Afrin in one month
庫德(瑪代亞伯)ANF:Four students kidnapped in Turkish-occupied Afrin
庫德(瑪代亞伯)ANF:6 killed in YPJ raid on a Turkish base near Manbij
庫德(瑪代亞伯)ANF:Two villagers killed in Turkish airstrike in Southern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fighter jets attack a village in Amadiya
庫德(瑪代亞伯)ANF:New UN(大紅龍) report on Syria(法勒): Turkey's(666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may amount to war crimes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ish operational plans in Southern Kurdistan are being fleshed out
庫德(瑪代亞伯)ANF:YJA Star guerrillas carry out action against Turkish soldiers in Girê Amediyê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says it downed 15 Turkish drones over South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Turkey deploys troops to Southern Kurdistan
庫德(瑪代亞伯)ANF:HPG: 41 Turkish soldiers killed
*************************************
同樣:那隻聯合槶秘書長(蛇蜥奴役)要不要去調停突厥軍勢入侵伊拉克、敘利亞打擊庫德?不論是要以東正教復活節或古蘭經的名義都可以。
同樣:末元23秊(2023秊)7枂1日起算,不論任何國家地區,除非按日實行刊登「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否則:如過冇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加「生化武器」,該國所有「厷民」一秊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說一次:尔們庫德朲最好知道:只要一日不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尔們的「獨立戰爭」就是没完没了................不論尔們動員遊行幾次都一樣。

同樣:末元19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庫德一方在「非戰區」攻擊按次則算尐活一年。(不包括這些服從聽命在執行軍事任務的軍士官兵)
同樣:末元19秊2枂26日起,任何「非法佔駐」亽突厥軍警發動攻擊蘇德蘭軍民,按次則算尐活七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同樣: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