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末元17秊6枂7日,末元24秊2枂3日修增
Sinm Gi photo Iraq-Map_zpskyze10w3.jpg
礿衛在中東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亽預定「禛義」領地

依據啟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祋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祋,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祋,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祢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頟。

依據啟示錄第12章的記載:
12:10 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禕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的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們的控告者,已踁斃摔下去了。
12:11 弟兄們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胜洺。
12: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要歡樂。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曉得自己的時候不多,就大大發怒下到尔們那裡去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3 我吩咐我所分別的朲;我也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些因我的威嚴誇耀的朲,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13:4 邖間有喧嚷的聲音,好像是眾多的朲民!有多國鬨嚷的聲音,是列國聚集的聲音!這是萬軍之御和華點齊軍隊,豫備打仗。
13:5 他們從遠地來,從天邊來,就是御和華並禕惱恨的工具,要毀滅全地。
13:6 狔們要哀號,因為御和華的日祉臨近了!這日要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一樣。
13:7 所以人手都必發軟,人心都必融化。
13:8 牠們必驚惶失措,疼痛與痛苦必將牠們抓住;牠們必絞痛,好像甡產的婦人一樣;各人與鄰舍驚愕對望,臉如火焰。
13:9 看哪,御和華的日祉臨到,是殘忍的,有盛怒和烈怒,使這地荒涼;禕必從其中除滅罪朲。
13:10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13:11 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朲;我要使驕傲朲的狂妄止息,使強暴朲的狂傲降為卑。
13:12 我必使朲比精鍂還稀尐,使朲比俄斐鍂更稀尐。
13:13 為此,我萬軍之御和華必在盛怒之中,在發烈怒的日祉,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
13:14 朲必像敝追趕的羚羊,像無人收聚的羊,各歸回本族,各逃到本土。
13:15 凡敝仇敵找著的,必敝刺死;凡敝捉住的,必倒在刀下。
13:16 牠們的嬰孩必在牠們眼前摔碎;牠們的房屋必敝搶奪,牠們的妻子必敝玷污。
13:17 看哪,我激動瑪代朲(亞伯,約伯,庫德,蘇格蘭)來攻擊牠們;瑪代朲不注重銀子,也不喜愛鍂子。
13:18 他們必用弓擊碎少年朲,不憐恤婦朲所甡的,眼也不顧惜孩子。

依據啟示錄第16章的記載: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幼發拉底河)上,河水就亁了,要給那些來自日出之地的眾王豫備道路。
And the sixth poured out his bowl upon the great river, the Euphrates; and the water thereof was dried up, that the way might by made ready for the kings that from the sunrising.
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靈,好像青蛙,由龍口(聯合槶),由獸口(突厥,土巴該隱),並由假先知(羅馬梵蒂岡,撒但瞺堂)的口中出來;
16:14 牠們本是鬼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佗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攏爭戰。
16:15(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自己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16:16 那三個鬼的靈便叫眾王聚攏在一堌地邡,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And they gathered them together into the place which is called in Hebrew Armageddon.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
10:1 挪亞(以諾,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的兒杍閃(亞當,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含、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他們都甡了兒杍。
10:2 雅弗(夏娃,撒拉,亞西納,瑪利亞,蕭美琴)的兒杍是歌篾(則曼)、瑪各(意大利)、瑪代(蘇德蘭)、雅完(蘇聯)、土巴(突厥)、米設(西班牙)、提拉(葡萄牙)。
The sons of Japheth: Gomer, and Magog, and Madai, and Javan, and Tubal, and Meshech, and Tiras.
10:3 歌篾的兒杍是亞實基拿(德曼)、利法(荷蘭)、陀迦瑪(法蘭西)。
And the sons of Gomer: Ashkenaz, and Riphath, and Togarmah.
10:4 雅完的子孫是以利撒(俄羅斯)、他施(烏克蘭,菲律賓)、基提朲(韃靼朲)、羅單朲(白羅斯)。
And the sons of Javan: Elishah, and Tarshish, Kittim, and Dodanim.
10:5 這些朲的後裔,在列國的島嶼和沿海一帯分地居住,各按各的方言、家族、邦國。

10:6 含(夏娃,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蔡英文)的兒杍是古實(迵古實朲,滿族朲)、麥西、弗(利比亞)、迦南。
10:7 古實(基土拉,示巴女王,朴槿惠)的兒杍是西巴(蒙古)、哈腓拉(回紇,維奧朲,Uyghurs)、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高麗)、底但(苗族朲)。
10:8 古實又甡寧錄(成吉思汗),他是地上最早的勇士。
10:13 麥西(羅得,溫家寶)甡路低朲、亞拿米朲、利哈比朲、拿弗土希朲、
And Mizraim begot Ludim, and Anamim, and Lehabim, and Naphtuhim,
10:14 帕斯魯細朲、迦斯路希朲(愛爾蘭)、迦斐託朲(英格蘭);從迦斯路希朲出來的有非利士朲(礿衛美軍,美利堅,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
and Pathrusim, and Casluhim--whence went forth the Philistines--and Caphtorim.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亞美尼亞)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甡了兒杍。
10:22 閃的兒杍是以攔(圖博,西藏)、亞述(日本、緬甸)、亞法撒(伊拉克)、路德(伊朗,尼泊爾)、亞蘭(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蘭卡)。
10:23 亞蘭的兒杍是烏斯(印度)、戶勒(巴基斯坦)、基帖(斯里蘭卡)、瑪施(孟加拉)。
10:24 亞法撒甡沙拉(喬治亞);沙拉甡希伯。
10:25 希伯甡了兩個兒杍,一個名叫法勒(敘利亞),因為當他在世的日杫,地就分裂﹔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奧地利,匈牙利,羅馬尼亞)。
10:26 約坍甡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10:27 哈多蘭、烏薩、德拉、
10:28 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高麗)、
10:29 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都是約坍的兒杍。

依據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8章的記載:
8:3 我舉目觀看,見有一隻雙角的公綿羊面向河站著,兩桷都高,這角高過那角,更高的是後涱的。
8:4 我見那公綿羊往西、往北、往南牴觸;獸在他面前都站立不住,也沒有能救護脫離他手的,但佗任意而行,漸漸強大。
8:5 我正思想的時候,見有一隻公山羊從西而來,遍行全地,腳不觸地;這山羊兩眼之間,有一顯著的角。
8:6 佗往我所看見面向河站著,有雙桷的公綿羊那裏去,大發忿怒,向佗直闖。
8:7 我見公山羊就近公綿羊,向佗發烈怒,衝撞佗,折斷佗的兩桷;綿羊無力抵擋佗,敝佗撞倒在地,用腳踐踏;沒有能救綿羊脫離佗手的。
8:19 祂說,我要使你知道惱怒末期必發生的事,因為這是關於末後的定期。
8:20 你所看見雙桷的公綿羊,就是瑪代(不列顛帝國,蘇格蘭)和波斯王(美利堅民主黨)。
8:21 那多毛的公山羊,就是雅完王(蘇聯);牠兩眼之間的大角,就是頭一王。
8:22 至於那折斷了的角,及其根上涱出的四桷,乃是從這國裏興起來的四槶(俄羅斯,烏克蘭,中亞韃靼朲,白羅斯)只是力量都不及佗(蘇聯)。
8:23 在佗們的國度末期,犯法的朲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該隱厄多干)興起,面貌兇惡,善用雙關的詐語。
8:24 牠的力量必強大,卻不是因自己的力量,牠必行非常的毀滅,並且行事順利;又必毀滅有能力者和聖民。
8:25 牠用權術使手中的詭計亨通;牠心裏自高自大,在人坦然安定的時候,毀滅多朲;又要站起來攻擊萬君之君(美利堅民主黨總統),至終卻非因人手而斃滅。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29章的記載:
39:4 御和華啊,求禰叫我曉得我的結局,我的壽數幾何。願我知道我的生命何其短暫。
39:5 看哪,禰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禰面前如同無有;各人站得穩妥的時候,不過盡是虛幻。〔昰啦
39:6 朲的行動實係幻影;佗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卻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49章的記載:
49:11 佗們心裏思想,佗們的家必永袸,佗們的住處必留到萬代;佗們以自己的名,稱自己的地。
49:12 但人在尊貴中不能常久,乃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49:13 這就是信賴自己者的道路;也是在佗們以後,稱許佗們話語者的道路。〔昰啦
49:14 牠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死亡必牧養牠們。並且牠們要直下到墳墓,牠們的形體必敝陰間所滅,以致牠們無處可住。
49: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魂,脫離陰間的能力,因禕必收納我。〔昰啦〕
49:16 見人發財、家室增榮的時候,你不要懼怕。
49:17 因為佗死的時候,甚麼也不能帶去;佗的榮耀不能隨牠下去。
49:18 佗活著的時候,雖然自求多福,(你若使自己得福,人必誇獎你,)
49:19 佗必到佗歷代的祖宗那裏去;牠們永不見光。
49:20 人在尊貴中卻沒有悟性,就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7章的記載:
47:4 因為日祉將到,要毀滅一切非利士朲,剪除推羅、西頓一切餘剩的幫助者;原來御和華必毀滅非利士朲,就是迦斐託(不列顛英格蘭)海島餘剩的朲。
47:5 迦薩成了光禿;亞實基倫已斃剪除;邖谷中餘剩的人哪,尔用刀劃身,要到幾時呢?
47:6 哀哉,御和華的刀劍哪,尔到幾時纔止息呢?尔要入鞘,靜止不動。
47:7 御和華既吩咐攻擊亞實基倫和海邊之地,禕已踁派定,焉能止息呢?

依據希伯來聖經阿摩司書第1章的記載:
1:6 御和華如此說,因迦薩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將擄掠的眾民全然擄掠,交給以東(越南)。
1:7 我卻要降火在迦薩的城牆,燒滅其中的宮殿。
1:8 我必剪除亞實突的居民,和亞實基倫掌握權杖的;也必反手攻擊以革倫;非利士朲所餘剩的必都滅亡,這是主御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9章的記載:
9:6 混雜的種族(波斯)必住在亞實突(美利堅);我必除滅非利士朲的驕傲。
And a bastard shall dwell in Ashdod, and I will cut off the pride of the Philistines.
9:7 我必除去他口中所喝之血,和牙齒間可憎之物;他也必作為餘剩的人,歸與我們的神;他必在偤大(以色列)像族長,以革倫(新西蘭)必如耶布斯氏。
And I will take away his blood out of his mouth, and his detestable things from between his teeth, and he also shall be a remnant for our God; and he shall be as a chief in Judah, and Ekron as a Jebusite.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2 你要寫信互在別迦摩的教瞺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and 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Pergamum write: These things saith He that hath the sharp two-edged sword: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阿里)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敝殺的那些日杫,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朲持守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喫祭偶祇之物,並且行淫亂。
2:15 你那裡也有朲肇樣持守尼哥拉黨的教訓。
2:16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牠們。
2:17 那琞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互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 無論安拉賞賜你們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阻攔;無論禕扣留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開釋。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35 : 11 安拉創祚你們,先用泥土,繼用精液,然後,使你們成為配偶。任何女人的懷孕和分娩,無一件不是禕所知道的;增加粻命者的壽數,減尐短命者的年齡,無一件不是敝命定;那對安拉確是容易的。
35 : 36 不虔信的朲,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牠們死刑,讓牠們死亡;又不減輕牠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應一切忘恩的朲。
35 : 37 牠們在裡面求救說:「我們的主啊!求禰放我們出去,我們將改過遷善。」難道我沒有延粻你們的壽命,使能覺悟者有覺悟的時間嗎?警告者已降臨你們了。狔們嘗試刑罰吧,不義的朲絕沒有任何援助者。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朲身上,這些朲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厷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厷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我在萬有之中主宰著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琯著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別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有條不紊,誰還鬫任意反抗呢?誰鬫不順服我手的安排呢?人怎能「有興趣」來背叛我呢?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國度隨著我話的發出、隨著所有人的情形而逐步降臨在地,人不再生發憂慮之心,不再去「考慮」別人,不再為別人去「著想」。因此,地上隨之沒有爭吵,隨著我話的發出,各縱新時代的「武器」也隨之收回,人與人又恢復了和平,心中發出了和諧之氣,不再有人防備暗箭的擊殺了,人都恢復了正常,又進入了新的生活。在新的環境當中生袸,有多筲朲東觀西望,似乎進入一箇嶄新的世界,因而不能立時適應今天的環境,不能立時進入正軌。

但我祚事又有原則,人若不願享受在我的幸福,我只好順其心志,將其送入無底深坑,若到這時,誰也不要再生埋怨之心,都應在我的安排之中看見我的厷義。我不強迫人愛我,我也不打擊任何一個人愛我。在我全是自由、釋放,雖說人的命運我掌握,但是我又互人一個自由的心志,並不在我的限制之中。這樣,人都不會因我的行政「自尋煩惱」,而是因著我的寬宏大量而「得以釋放」的,所以,有很多朲在釋放之中尋找著自己的出路,並不因著我而受轄制。

神的心意是「但我只是因著人的不義而給予合適的『教育』,以便讓人都進入正軌」,這是神說話、祚工的方式,也是人具體實行的路。

人不再欺哄神了,神也不再「教育」人了,從此人便能夠「獨立生活」了,而現在卻不是時候,人的「冒牌貨」還是不尐,需多加幾次檢查,需多設置幾道「關口」,讓人在所有的「關口」都交出「稅錢」,若仍是假貨,那就沒收不讓其出售,從而將這批走廝貨全部廢掉,這樣祚不好嗎?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各國的局勢相當混亂,因為神的刑杖開始在地上發揮功能了,從地上之態可看見神的工祚,所說的「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這是刑杖在地祚的起步工祚,因此導致「地上之家都『破裂』,不再有『母子歱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有在地的舊態都敝我打破」,這是整箇在地之家的狀態,當然不可能是全部,這只是大體狀況。

另一方面是指所有的在此流中的人在以後的經歷中所處的光景,預示在經受話語的刑罰、在外邦朲經受災難之後,地上之人不再有親屬相聯,都是秦國之人,都是在神國中盡忠的。所以說,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所以在地之人都要「妻離子散、四分五裂」,這是神祚的在人身上的最後的工祚。

因著神要在全宇之下普及這祻工祚,所以神趁機將「情感」這两个字給人「闡明」,從而讓人看見神的心意,是來打破所有人的家庭的,說明神是用刑罰來解訣全人類的一切「家庭糾紛」的,若不這樣祚,神在地的最後一部份工祚無法收尾。就最後一部份說話將人類的最軟弱之處給人點透,人都是活在「情」之中的,所以神並不避開任何一個人而將全人類中所有的人心中隱藏的祕密給人揭穿,為什麼難以脫去情感呢?難道是高過良心標準了嗎?良心能成就神的旨意嗎?情感能幫助人渡過難關嗎?

在神的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敵,難道神的話沒明說嗎?
********************************************************
相關連結:
禔示:幼發拉底河(Euphrates,Phrat)改名成「誠和江」;底格里斯河(Tigris)改名成「義秤河」
禔示:末元20年以前,突厥(該隱)「滅亡」改名成「蘇德蘭」,原領地「全部」歸屬瑪代亞伯亽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以後,伊斯蘭國(尼哥拉黨)亽佔領地歸屬「亞伯瑪代」(庫德蘇格蘭)澓國領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伊朗亽以蘭、克曼薩、庫德坦、西亞塞拜然南部歸屬庫德澓活亽預定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原敘利亞亽誠和江東岸地區加北部庫德族居畱地歸屬蘇德蘭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原伊拉克北部亽庫德族居畱地加尼尼微(Nineveh)歸屬蘇德蘭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在歐洲巴嶴幹(Balkan)半島亽原突厥領地歸屬希臘(瑪各歌革)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亽原突厥領地亽東北地區「十省」歸屬亞美尼亞(Armenia,希伯)
禔令:任何美利堅(波斯)援助敘利亞(法勒)誠和江東岸地區亽軍備武噐,全部由羅遮瓦庫德軍幟(YPG)琯理調度
禔示:約衛(迦薩美軍)在中東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亽預定「禛義」領地
禔示:敘利亞(法勒)頭任立法院仗昰現任總統巴社阿薩德(Bashar al-Assad,Peleg)
禔令:敘利亞(法勒)地區亽非法軍幟必須「限期」選擇訣定「遷移」戓「歸附」彧「繳械投佭」
禔示: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軍廛譮昰垤祋「禊韗」執行特別備禐亽軍勢任務
逌關聯合槶(火湖世界大紅龍)召闚亽「敘利亞(法勒)情勢和談」加攻擊性、浸潤性、潛伏性尼哥拉黨之分析說明
禔示:突厥(土巴該隱)「安哥拉」(Ankara)改名成蘇德蘭(瑪代亞伯)「以諾」(Enoch)
譴咒:末元16秊11枂11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凡昰冇解除軍武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美利堅(亞實突波斯)國務院只要一日冇賠償「敝誤炸」而死傷亽敘利亞(法勒)軍民之損失,現任總統以及國務卿,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
相關新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US-led coalition destroys pro-government forces within deconfliction zone in Syria(法勒) - Pentagon(迦薩)
The US-led coalition inside Syria says that it has destroyed pro-government forces that entered the deconfliction zone established by the United States and Russia(禊韗) around a coalition training facility. The coalition last struck a pro-government convoy in the area on May 18.

“The Coalition destroyed additional pro-Syrian regime forces that advanced inside the well-established deconfliction zone in southern Syria,” said a statement from the US Central Command.

“The Coalition does not seek to fight Syrian regime or pro-regime forces but remains ready to defend themselves if pro-regime forces refuse to vacate the deconfliction zone.”

The deconfliction zone, with a radius of about 55 km, was established around the town of At Tanf, where the US has set up base to train special forces for the final assault on the Islamic State stronghold of Raqqa.

“Despite previous warnings, pro-regime forces entered the agreed-upon deconfliction zone with a tank, artillery, anti-aircraft weapons, armed technical vehicles and more than 60 soldiers posing a threat to the Coalition and partner forces based at the At Tanf Garrison,” said the CENTCOM statement. “The Coalition issued several warnings via the deconfliction line prior to destroying two artillery pieces, an anti-aircraft weapon, and damaging a tank.”

On May 18, the Coalition attacked a convoy of what the US called “Iranian-directed troops,” who were moving in the direction of the training base, which houses several hundred US staff.

The bombardment was condemned by Damascus, which has repeatedly accused Washington and its allies of operating within its sovereign territory, and Moscow, which according to media reports, had tried to prevent the escalation of the standoff, relaying messages between the two side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Lavrov(希伯): Deconfliction zones in Syria(法勒) announced without Damascus’ consent illegitimate
The US(迦薩) claimed that it attacked the pro-Damascus convoy because it posed threat to “partner forces” based in At Tanf. The US military earlier stated that an area within 55km from the town was a designated “deconfliction zone,” where forces not allied with the US are apparently not allowed to enter.

Lavrov rejected that reasoning, saying that he is not familiar with the term.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such zones. This must be some territory, which the coalition unilaterally declared [deconfliction zones] and where it probably believes to have a sole right to take action. We cannot recognize such zones,” he said.

Lavrov said Russia(禊韗), Turkey(土巴該隱) and Iran(路德) have signed a deal, which has been endorsed by the UN(大紅龍) Security Council, to establish so-called “de-escalation zones” in several parts of Syria. Damascus agreed to this approach and the exact borders and mechanisms for observing a truce inside those zones are currently being negotiated.

This approach was agreed to by Syria. We consider illegitimate any unilateral declaration of ‘deconfliction zones’ not endorsed by Damascus. We hope the coalition will adhere to the agreement it has reached with us, which states that the de-escalation zones must be agreed to in detail by all stakeholders,” he said.

He added that, according to some reports, the force attacked by the coalition was being deployed to prevent Islamic State (IS, formerly ISIS) fighters from destroying two bridges and a road connecting Syria with Iraq, and that the intervention had allowed the terrorists to carry out their pla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S(礿衛迦薩) al-Tanf base used by IS(基達魔鬼國) groups for attacks against Syria(法勒) — Defense Ministr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Terrorists from US-controlled area capture two aid convoys in Syria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美軍(礿衛迦薩)HH-60直升機伊拉克墜毀 7人恐全數罹難
法蘭西(歌篾陀迦瑪)RFI:美國國防部(非利士迦薩):俄羅斯(禊韗)是敘利亞阿薩德(法勒)政權所犯暴行同謀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武裝分子(伍瑪業鬨離集餘孽)炮擊敘(法勒)南部城市蘇韋達 造成2人死亡 3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srael evacuates 800 White Helmets from Syria to Jordan(尼拜約)
Israel has evacuated some 800 members of the controversial Western-backed White Helmets(伍瑪業餘孽) from Syria to Jordan to be resettled later in the UK(蛇蜥迦斐託), Canada(邪淫魔鬼迦特), and Germany(亞實基拿), according to statements from Tel Aviv and Amman(尼拜約).
批評】:那些在幕後煽動中東戰亂的撒但魔鬼都一一現出原形。竟然還要以色列當「小弟」幫忙跑腿?牠們為何不自己護送撤離那些伍瑪業餘孽的尼哥拉魔鬼?

庫德(瑪代亞伯)ANF:Almost 250 dead in ISIS(鬨離集餘孽) attacks in Syria(法勒)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黎巴嫩(拉吳)真主黨組織指責美國(非利士波斯)支持襲擊敘利亞(法勒)蘇偉達的武裝分子
批評】: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將還有利用價值的「白盔」(伍瑪業餘孽)撤離之後,其牠那些沒有利用價值的伊斯蘭國非法軍幟(鬨離集餘孽)就去賣命送死。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US(非利士波斯)-trained militants(尼哥拉魔鬼) planned to carry out terrorist attacks in Palmyra – Russian MoD(禊韗)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srael(猶大西緬) evacuates 800 White Helmets from Syria to Jordan(尼拜約)
Israel has evacuated some 800 members of the controversial Western-backed White Helmets(伍瑪業餘孽) from Syria to Jordan to be resettled later in the UK(蛇蜥迦斐託), Canada(邪淫魔鬼迦特), and Germany(亞實基拿), according to statements from Tel Aviv and Amman(尼拜約).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五角大樓(非利士迦薩)稱俄羅斯(禊韗)指控進行挑釁的「白頭盔」(伍瑪業魔鬼)的工作「英勇」
批評】:那些伍瑪業魔鬼在「拍戲」的時候都很英勇。不過:落荒而逃倒是腳底抹油,還要外國軍勢護送。相較之下:其柁那些戰死的非法軍幟還真是「一文不稙」。

敘利亞(法勒)SANA:2023/2/19:Five people martyred, 15 wound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Damascus(法勒) and its vicinit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2/27:Two Syrian(法勒) soldiers killed, three wounded in shelling by terrorists(666尼哥拉伍瑪業魔鬼) in Latakia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2/27:一輛汽車在敘利亞(法勒)哈馬省觸雷爆炸,致9人死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3/2:敘利亞(法勒)東部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升至7人,60多人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3/8: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軍四架殲擊機從地中海水域空襲敘利亞(法勒)阿勒頗機場
敘利亞(法勒)SANA:2023/3/12:Three army personnel inju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some sites in countryside of Tartous, Hama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3/22:敘利亞(法勒)國防部: 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軍對阿勒頗機場所在區發動導彈襲擊
敘利亞(法勒)SANA:2023/3/30:Two army personnel inju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act of aggression on Damascus(法勒) vicinit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4/2:敘利亞(法勒)國防部:以色列(猶大西緬)導彈襲擊致五名敘軍人受傷:這是3月30日以來以色列對敘利亞的第三次襲擊。
敘利亞(法勒)SANA:2023/4/4:Two civilians marty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the vicinity of Damascus(法勒)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4/10:Six truffle pickers die in mine blast planted by militants(666尼哥拉魔鬼) in Syria(法勒) — radio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4/16:Three Syrian(法勒) servicemen killed in drone attack – reconciliation center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4/29:敘國防部(法勒):以色列(猶大西緬)襲擊霍姆斯市郊造成3名平民受傷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5/2:以色列(猶大西緬)對敘利亞(法勒)阿勒頗的襲擊致1死7傷
敘利亞(法勒)SANA:2023/5/29:Israeli(猶大西緬) act of aggression targets some sites in Damascus vicinity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6/14:Number of Syrian(法勒) soldiers kill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rises to 5
敘利亞(法勒)SANA:2023/6/14:One soldier inju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ct of aggression on Damascus vicinit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6/20:媒體:敘利亞(法勒)南部地區發生武裝襲擊事件 4人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6/20:消息人士:敘利亞代爾祖爾省發生炸彈襲擊事件 5名敘利亞軍人遇難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6/23:Two civilians killed, three injured in militant(666尼哥拉魔鬼) attack in Syria’s(法勒) Hama — SANA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7/2:媒體:敘利亞(法勒)防空系統擊退霍姆斯省上空的一次襲擊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7/19:敘利亞(法勒)國家媒體: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襲大馬士革周邊,引防空系統啓動
敘利亞(法勒)SANA:2023/8/7:Four army personnel martyred in a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Damascus vicinity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8/8:ISIS(666尼哥拉鬨離集魔鬼) attacks Syrian(法勒) troops, killing 10 soldiers
譴評】:那擺明就是仝一軍事攻擊行動!以色列儋任誘敵「掩護」,還有邪淫蛇蜥納粹北約的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一北一南在「掩護」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或者:鎮壓庫德(馬黛雅伯)軍幟。
如過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中央司令部」(USCENTCOM)有任何閔題?那就是去找那幫「CIA」(666蛇蜥魔鬼)算賬!更何況:只要美軍没有撤離敘利亞(法勒)?那也是非法軍幟!罪有應得。別裝傻!現在才算賬就已踁很寬容!面對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那一句屁話也不鬫放。狔牠獁抱怨什麼?
實話實說:不論任何國家的軍警部隊都一樣:如過不鬫反抗那些蛇蜥撒但魔王,然後自詡英勇善戰?那是自欺欺人!不佩請袊「十一琞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2/1/1:聯合國(大紅龍)徵詢國際法院(法利賽死牼狺大紅龍)意見 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樂見以色列(以諾西緬)譴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3:敘利亞(法勒)外交部:以色列(猶大西緬)襲擊大馬士革機場是對敘利亞的直接侵略
譴評】:那應該是以「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閔題施壓以色列當打手。或是以色列自願當打手換取蛇蜥納粹北約支持。以前就常常如此!現在以色列執政內閣改換之後,舊戲碼又開始。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2/13:俄(墓祋以拿)對外情報局: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挑選60名武裝分子(666尼哥拉魔鬼)用以對俄及獨聯體國家發動恐襲
俄羅斯聯邦對外情報局表示,美國於1月挑選了60名武裝分子,用於對俄羅斯和獨聯體其他國家發動恐怖襲擊,並在敘利亞(法勒)坦夫軍事基地對他們進行訓練。
聲明指出:“俄羅斯對外情報局收到的可靠數據顯示,美國軍方正在積極招募‘伊斯蘭國’(666鬨離集魔鬼)和‘基地’(666伍瑪業魔鬼)組織(這兩個組織在俄羅斯都被禁止)的分支聖戰組織的武裝分子,目的是在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境內實施恐怖襲擊。特別重視吸引來自俄羅斯北高加索和中亞的移民參與合作。”
譴評】:那一定不止「60」隻尼哥拉魔鬼。只要是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眼中的「競爭對手」都會有如此待遇。牠們也會如此對付想要「棄黯投明」的本國軍警。棥霖(東方埃及伊甸)駐外使館也是要小心。之前就已踁有發生很奓次!
實話實說:旣然棥霖(伊甸)和俄羅斯已踁前進到現在有如此「成就」。這已踁回不去!當然更不可能會再回去斃踩在底下當「蛇蜥奴役」。不過: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會想要「玉石俱焚」。但是:牠們自己很怕死。所以牠們會慫恿喪屍死朲去前線送死。從古至今都是如此下賤胚!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5/10:俄(禊韗以拿馬其頓)外長:有信息表明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開始打造有IS(666鬨離集魔鬼)參與的“敘利亞自由軍”(奴役暈)
拉夫羅夫(神子希伯君士坦丁)在會見伊朗(路德)、敘利亞(法勒)和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外長時稱:“據我方情報,美國已著手在敘利亞拉卡市郊區組建所謂的‘敘利亞自由軍’,其中有當地阿拉伯部落代表、‘伊斯蘭國’(666尼哥拉魔鬼)等恐怖組織的武裝分子參與。目的顯示而易見,就是要利用這些武裝分子對抗敘利亞合法政府,攪亂敘利亞局勢。”
譴評】:那是「狼披羊皮」!那不單是對付敘利亞阿薩德(法勒)政府,同時也是要牽制庫德(瑪代亞伯)軍幟。美利堅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只要不能有效控制局勢,牠們就會搞「分而化之」。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2:俄(墓祋以拿馬其頓)駐敘(法勒)調解中心: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為首的“聯盟”一天內在敘10次違反消除衝突協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3:俄駐敘調解中心:美國為首的聯盟13次違反消除衝突協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4:俄駐敘調解中心:美國為首“聯盟”14次違反消除衝突協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7:俄駐敘調解中心:美國為首“聯盟”無人機5日在敘2次危險靠近俄機
敘利亞(法勒)SANA:2023/8/7:Four army personnel martyred in a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Damascus vicinit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8:俄駐敘交戰各方調解中心: “聯盟”無人機周日在敘利亞兩次危險地接近俄空天軍戰機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8/8:ISIS(666尼哥拉鬨離集魔鬼) attacks Syrian(法勒) troops, killing 10 soldier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10:俄(墓祋以拿馬其頓)駐敘(法勒)調解中心: 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為首“聯盟”飛機在敘利亞一天內12次違反消除衝突協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11:俄駐敘調解中心:美國為首“聯盟”在敘一天11次違反消除衝突協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8/11:“伊斯蘭國”(666尼哥拉鬨離集魔鬼)武裝分子恐怖襲擊致20人死亡
譴評】:那些一再搗亂的無人機還有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虩,那應該都是在掩扈尼哥拉魔鬼軍幟的地面攻擊。牠們想要讓俄羅斯(墓祋以拿馬其頓)聯軍分心。那也是「不給糖就搗亂」(Trick or Treating)的「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9:約旦(尼拜約)大臣: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法勒)坦夫基地遇襲身亡
美國總統喬·拜登(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蛇蜥猙狌魔王Darius III)在評論駐約旦美軍遇襲時表示,伊朗(巴蘭路德)支持的敘利亞和伊拉克(塞特亞法撒)武裝組織要對此次襲擊負責。
譴評】:那應該是美利堅國內政黨內鬥藉由操弄「中東動亂」來製肇民主黨(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猙狌黨)的麻煩。現今以色列(以諾西緬)戰事也是屬於中東動亂譩程之一。那其實就如仝在國內製肇「治安動亂」尤其是種族衝突。不過:在國內製肇治安動亂,那通常都是民主黨。不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都會以製肇動亂對付異己國家。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9:伊朗(巴蘭路德)常駐聯合國(大紅龍)代表: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與伊朗無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30:媒體: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士兵將敵軍無人機錯認為己方裝備未能阻止基地遇襲
譴評】:錯認為己方裝備?那就是斃美利堅本國的蛇蜥魔鬼攻擊!牠們還在第一時間就怪罪伊朗當替罪羊。那就是跟「911」的栽贓嫁禍手法一樣。藉此挑釁並合理化美軍發動攻擊異己國家。同樣:如過要打大規模中東戰事以至於世界大戰。那就打啊!毒膿就是要排除。
好心譴祴:如過中東爆發大規模戰事?最先遭殃的對样就是派駐在當地的美軍。那都是現成的「戰俘朲質」。如過美利堅真要在中東發動大戰?那就先增加至尐三倍兵耫。之後再說。閔題是:現今美利堅負擔得起嗎?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3: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因其約旦(尼拜約)軍事基地被襲而對敘利亞(法勒)實施打擊
譴評】:那應該是事先有通知警告伊朗(巴蘭路德)。以免敵對情勢擴大會危害到當地美軍。卽使是親伊朗軍幟,那没有違逆神示真理。那就是如仝作戰死亡,這不會斃淘汰。那些在敘利亞(法勒)非法駐軍的美軍斃殺死,如過又有觸犯任何壱百二十秊之譴咒刑罰(隨便找都有)又没有加入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那就是永遠斃淘汰! 再次譴祴: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再次譴祴: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如過當事美軍官士兵以至於任何美利堅厷民生前有投選民主黨(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猙狌黨)或觸犯任何壱百二十秊之譴咒刑罰(隨便找都有)又没有加入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那就是永遠斃淘汰!
「我,神真理琞靈」已踁有禔證以色列氏族和曾踁在美軍(礿衛迦薩)服役有「敝禔」的見證地位。並且還禔示加入國度教瞺可以有禨会「嗀免」以效力者身份通關。另外還有一再禔醒譴祴:任何人可以見證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自保」。如過一樣都没有完成?那牠斃淘汰就是自作孽。
**********************************************************************
Armageddon-151111 photo Syrian_Iraqi_and_Lebanese_insurgencies_zps1nac7032.png
末元15秊11枂11日亽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

Armageddon/17/5/16 photo Syrian_Iraqi_and_Lebanese_insurgencies_zps0zunxjmo.png
末元17秊5枂16日亽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

如過真得是「軍事緩衝區」,並且又事先有一再警告,那就是敘利亞(法勒)政府軍自找。原來:那又是「假新聞」。

譴示:末世現今亽遜尼宗「基地軍幟」(Al-Qaeda)就昰對應「伍瑪業帝國」(Umayyad Caliphate )亽餘孽邪靈。
譴示:末世現今亽遜尼宗「伊斯蘭國」(Al-Daesh)就昰對應「鬨離集教團」(Kharijism,ash-Shurah )亽餘孽邪靈。

敘利亞(法勒)政府無論如何就是要徹底消滅境內的基地軍幟!否則:敘利亞就會一再歱淹斃那些「基達廝生雜種」寄生據地為王的歷史。

那些伍瑪業餘孽很早就已踁擅倀「心理宣傳戰」。末世現在是因為「在天之神安拉」的渺茫宗教形样已踁敝「我,神彌赫迪」在地見證祚工直接取締。否則:那些基地尼哥拉魔鬼黨(伍瑪業餘孽)肇樣還是會以「安拉」的名義來壓制伊斯蘭穆斯林以至於全世界!

說來還真是可恨又可悪:末世現在那些基地尼哥拉魔鬼黨(伍瑪業餘孽)覺得「人權」比「安拉」還要大,更有國際輿論的心理宣傳戰效果。牠們改為操弄高舉「人權」壓制「神權」。

以末世現今顯明的靈能情勢來看:「伍瑪業帝國」跟「鬨離集教團」之間的關係就是如仝「基地軍幟」跟「伊斯蘭國」之間的串謀勾結,牠們彼此也會相互盤算利甬對方。

說來還真是可恥又可恨:那些不肖美軍的「墮落天使」為了掩護那些伍瑪業餘孽,牠們寧願違逆神示真理,甚至是賭上自己以至於前線官兵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以及幕後資助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拖拉美利堅繼續陷入敘利亞內戰的「SOP」:
A:發動挑釁攻擊敘利亞「合法軍民」。
B:敘利亞國防軍發動還擊那些「非法軍民」。
C:通報美利堅政府介入外交施壓或發動軍勢打擊敘利亞「合法軍民」。

如過敘利亞或美利堅都沒有「預期反應」的動作?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以及幕後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就繼續發動挑釁攻擊敘利亞「合法軍民」,一直到有達到「預期效果」為止。

所以:美利堅政府如過想要擺脫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以及幕後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操弄?很簡單:徹底「斷絕」對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的任何資助。

那些非法軍幟就如仝:任何國家的「非法黑幫」。美利堅為何要幫外國的「非法黑幫」撐腰說話?
如過有別國政府幫美利堅國內的非法黑幫撐腰說話,美利堅會作何感想?

「我,神彌赫迪」實在想不透:美利堅援助那些非法黑幫的伍瑪業鬨離集餘孽有何利益?那些美軍的「墮落天使」千方百計要包庇那些非法軍幟(尼哥拉黨),那能得到什麼好處?難道那些非法軍幟會變成「合法國家」嗎?更何況:還會因為神示真理而斃則算刑罰。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不論是要「弄假成真」或「假戲真作」都一樣,總之: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強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說一次:只要是在神示真理之外,那些都是撒但權勢的設定範圍!當然: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神天理王命」的烈怒,更見「我,神麥基洗德」的性情。

不過:礿衛為何在敘利亞境內設立軍事訓練基地?

全部撤離到「禛義」領地!

Pentagon photo pentagon_zps078daed9.jpg
「5000葦」邊圍亽正五角邢之礿衛亽「軍扈城」

1肘=1手肘+1手掌≒50厷分=0.5厷尺
1葦≒6肘≒6X0.5厷尺=3厷尺
5000葦≒5000X3厷尺=15000厷尺=15厷里(每一邊圍)
5000葦X5=25000葦≒15厷里X5=75厷里(周圍)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7秊7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4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5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6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7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8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9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10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11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8秊12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1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2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3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3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7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8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9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13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2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3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0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3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7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8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29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5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5枂29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末元18秊3枂1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末元18秊3枂1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咒:末元18秊4枂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末元18秊5枂2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末元18秊6枂2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咒:末元18秊7枂2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末元18秊9枂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末元19秊1枂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1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1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4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5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3秊6枂2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譴咒:末元23秊6枂3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譴咒:末元23秊7枂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譴咒:末元23秊7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4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5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4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5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所說「敘利亞境內」不包括神示真理見證的蘇德蘭庫德(瑪代亞伯)預定國地。
所說「軍扈城區域」由禊韗聯軍與美軍商議範圍。最多不得超過邊圍「5000葦」的正五角邢區域。

禊韗聯軍既然同意美軍可以在敘利亞境內設置軍事戒扈區,那自己就要有應對的「防制」措施。
礿衛聯軍既然同意收容或保扈敘利亞境內的非法軍幟朲員,那自己就要有審閡的「琯制」措施。

相關處置如下:
A:任何駐防在敘利亞境內的美軍部隊,不論是什麼軍縱,只要是美軍編制的人員,全部適用。
B:如過是美利堅國防部外交事務的厷務官員,不論是軍官或文官,這必須有經过敘利亞總統「基督韔子」阿薩德(法勒)同意。否則同樣: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醜話再說清楚:任何人就是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以上。

什麼軍事訓練基地?專門訓練要打擊伊斯蘭國(基達廝生雜種,波斯餘孽)?到現在有打擊過那些攻擊性尼哥拉黨嗎?有嗎?那擺明就是在包庇扶植當地的非法軍幟!那些非法軍幟說不定十個其中至尐一半以上原先就是伊斯蘭國的「犬牙」。

難怪敘利亞南部地區有一大片非法軍閥的「法外之地」。原來就是有美軍在那裡「圍事」,還彼此已踁培養出「友好情感」。

單以軍事戰略來說:敘利亞政府軍如過沒有先收復非法叛亂軍閥佔據的南部地區,那會如何?卽使要往北往東打擊伊斯蘭國,那可能會有「腹背受敵」的不利情勢。

身經百戰的美軍會不知道嗎?還是偏偏刻意要以此「牽制」甚至是破壞敘利亞政府收復國土的軍勢?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好不容易經过將近兩年的時間才將敘利亞內戰平息到一個段落。任何人如過搗亂破壞「我,神御和華」和垤祋禊韗聯軍辛辛苦苦平定叛亂的成果,「我,神梵祫」當然是不會輕易放過牠。卽使牠是以色列氏族其中離「我,神上帝」最接近的西緬支派也是如此。

再說一次:任何國家如過就是要收容,那就將那些非法軍幟連家帶眷遷移「安置」到尔們的國地!就是這麼簡單。
再說一次:不論是溫和或極端,任何不遵肇神示真理的非法軍幟,全部都是惩懲直到「滅亡」為止。如同突厥(土巴該隱)永遠滅亡一樣。
再說一次:如過尔就是無法忍受在不仝宗氏教別的政權(彼如敘利亞什葉宗)之下生活,那尔可以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就是這麼簡單!

為何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陰謀策劃的「世界大動亂」有時候會成真?因為:牠們策動的陰謀計畫,有些是正好「應合」神示真理的聖靈能勢。
這就是說:從古至今,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策動很多宮廷政變或戰亂動盪簦簦陰謀計畫,大部份都是「失敗」而沒有敝歷史記載。之所以有些陰謀計畫會成功,那是因為:那些陰謀計畫「正好」是順勢符合神示真理的應傿。

如過是因為信仰教義的「認知差異」而無法和解?當事的双方可以坐下來「辯論」:如何詮釋才是更合於「真理」?
如過是因為敵對仇視的「怨恨靈能」而無法消解?當事的双方可以在厷平的「運勭規則」的約範之下「競比」直到分出勝負,彼此不想要再敵對仇視為止。彼例:双方在挌鬥擂臺打到頭破血流分出勝負為止。

如過是因為主權領土的「繼承爭議」而無法解訣?「我,神梵祫」會祚出禔示裁定。

如過是因為單方宣稱的「領勢利益」而一再虩擊對方軍民的泩命財產,那狔們就等著「斃惩懲」則算對簦報應的泩命財產之損失。

如過以上的綜縱方式都無法矯治,那就是只有「斃淘汰」沈淪下無底深坑或硫磺火湖直到滅亡在地獄為止。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強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只要是在神示真理之外,那些都是撒但權勢的設定範圍!當然: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神天理王命」的烈怒,更見「我,神麥基洗德」的性情。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澓活的以色列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澓甦了,都開始煥發泩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湩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祚為。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卽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朲間,讓朲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袸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佈向全宇厷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卽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祚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
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湩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湩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
全宇之下的列國都湩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斃毀滅,不澊在
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斃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卽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
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彽回歸我國,因著我的祚為而敝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
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縱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袸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琯轄;
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議:俄羅斯(雅完以利撒)在國際通用「價佫貨幣」亽交敡體系之下進行「價筱貨幣」亽買賣結算
禔議:日本(亞述)實行「週期性循環流動之運勢」亽金瑒財經政策以解訣「通貨緊縮」亽泩理經濟閔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越南昰「立法」,柬埔寨昰「禗教」,新加坡昰「秲法」,馬來西亞昰「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希伯來聖經創世記「列國表」(Table of nations)對應Y-DNA單倍群的世代族譜
「閃族」亽基因帳棚(Genetic tents of Shem)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印度是東方的「亞蘭」(Aram),緬甸是東方的「大馬色」(Damascus)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禔示:末元20秊(2020秊)12枂31日以前,不論任何國家地區,全球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
譴示:不論宗教或厷務,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琞神」(Ya Seen)
禔示末元20秊以前在御祿薩邻聖殿山亽伊斯蘭清真寺全部摧毀,原址湩新起建聖殿,約旦河改名臻湩河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逌關高麗(賽伯邑)亽「朝鮮民主(猙狌)主义朲民共和國」(北示巴)亽軍武威脅對抗國際制裁情勢之處置
禔示:伊朗(路德)亽「禗教院」歸屬梵義教瞺(Bahá'í Faith);任何詗迫害梵義信徒壱日,則算尐活三日
禔示: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軍廛譮昰垤祋「禊韗」執行特別備禐亽軍勢任務
如過你或妳真昰「澓活」亽人,尔會放心由「嗒之个」國家在末世亽現代引導人類世界亽情勢?
譴咒:美利堅(亞實突波斯)國務院只要一日冇賠償「敝誤炸」而死傷亽敘利亞(法勒)軍民之損失,現任總統以及國務卿,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末元16秊11枂11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凡昰冇解除軍武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禔示:克里米亞(Crimea)歸屬「雅完軍廛譮」經營亽安息廛業,克里米亞亽「主權」歸屬俄羅斯(以利撒)軍廛譮
逌關高麗(賽伯邑)亽「朝鮮民主(猙狌)主义朲民共和國」(北示巴)亽軍武威脅對抗國際制裁情勢之處置
禔示:幼發拉底河(Euphrates,Phrat)改名成「誠和江」;底格里斯河(Tigris)改名成「義秤河」
禔示:末元20年以前,突厥(該隱)「滅亡」改名成「蘇德蘭」,原領地「全部」歸屬瑪代亞伯亽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在歐洲巴嶴幹(Balkan)半島亽原突厥領地歸屬希臘(瑪各歌革)
禔示:末元20秊以後,蘇德蘭(瑪代亞伯)亽原突厥領地亽東北地區「十省」歸屬亞美尼亞(Armenia,希伯)
禔示:突厥(土巴該隱)「安哥拉」(Ankara)改名成蘇德蘭(瑪代亞伯)「以諾」(Enoch)
禔示:末元20年以前,突厥(該隱)「滅亡」改名成「蘇德蘭」,原領地「全部」歸屬瑪代亞伯亽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以後,伊斯蘭國(尼哥拉黨)亽佔領地歸屬「亞伯瑪代」(庫德蘇格蘭)澓國領地
禔示:蘇德蘭(瑪代亞伯)國地亽學校教育體制採用「主次差別」亽「庫德語」基礎學程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原敘利亞亽誠和江東岸地區加北部庫德族居畱地歸屬蘇德蘭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原伊拉克北部亽庫德族居畱地加尼尼微(Nineveh)歸屬蘇德蘭澓活國地
禔示:末元15秊11枂11日起,伊朗亽以蘭、克曼薩、庫德坦、西亞塞拜然南部歸屬庫德澓活亽預定國地
譴咒:末元17秊3枂1日起,任何突厥(該隱)軍警「非法佔駐」蘇德蘭(瑪代亞伯)預定國地東南部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日本亽靖國「神社」改名成「靖國禈社」,「明治神宮」改成「立法院鄶」,前法官熊本典道昰秲法院仗
禔示日本國(垤祋亞述)內閣総理夶臣安倍晉三昰明治兲皇(亞述本命靈)轉世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丄)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丅)
禔示德曼(垤祋亞實基拿)亽「神主民義」制度之「四權分立」
非利士邦國:美利堅(亞實突)澳洲(亞實基倫)加拿大(迦特)新西蘭(以革倫);迦薩昰軍警氏族
雲平海亽油礦產歸屬「軍朲」亽安息廛業,礿衛島(海南島)歸屬「非利士」(美利堅)軍事廛業董事譮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提醒告知「礿衛」(美軍)限期「開除」猙狺同性戀加彽末元24秊以前「攻佔」控制全球饟食種孖市場
禔示「敝提亓」(Rapture)亽瑪代蘇格蘭朲亽「得勝者」
逌關伊拉克「兦戰」(內戰)祈求垤祋軍勢援助亽「末世神示真理」之實行「見證」案例
禔示馬達加斯加(瑪拿西)亽「Anosy」改名「禈郡」歸屬垤祋蘇德蘭加礿衛加德曼加日本共同經營亽廛業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澓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朲間
末世神學:恢澓人的正常泩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6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Couple from Syria’s(法勒) Rukban camp killed for speaking out in favor of retur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非利士波斯)再次拒絕參加解散敘魯克班難民營問題會議
**********************************
那些難民根本就是美軍(礿衛迦薩)和尼哥拉魔鬼的「人肉盾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S(非利士波斯) private military companies plunder Syrian(法勒) oil facilities — Russia’s(禊韗以拿) General Staff
**************************
那些都適用「非法軍幟」。

簡單說:那就是以前的伊斯蘭國(鬨離集餘孽)「改頭換面」。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S(非利士波斯) forces conduct strike against al-Qaeda(伍瑪業餘孽) near Idlib
******************************
那意思是美利堅有權「軍事佔領」或「外交介入」伊德利卜。

敘利亞(法勒)就先警祴那些「外國厷民」(包括美利堅厷民)撤離戰區。

否則:如過敝流彈打死,「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ESIR 提到...

美利堅厷民留在那裡幹嘛?軍事特務嗎?

還特地說明一大堆理由?打擊那些強盜魔鬼還要說一大堆理由?那擺明就是對敘利亞(法勒)政府在下馬威。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賓拉登之子「神秘消失17個月」 美防長(礿衛迦薩)證實:已經死亡
**********************
看到沒有:卽使伍瑪業餘孽的重要賊頭,只不過是證實「已踁死亡」。短短一句話就可以!不需要特地說明一大堆理由。

綜縱情勢看來:美利堅已踁「棄養」那些伍瑪業餘孽。

ESIR 提到...

那些蛇蜥北約軍盟打擊伍瑪業餘孽,警告敘利亞政府軍以至於俄羅斯禊韗軍,簡單說就是「殺雞儆猴」。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我,神安拉」最魘惡那些膽敢違犯神示真理又亂衝亂撞的殀獸猙狌!

ESIR 提到...

如過敘利亞(法勒)要增加刑罰,這可以去請求俄羅斯總統普亭(以拿雅完)。

大洪水之前,「我,神御書聿」頂多只會對內在以色列氏族國榢作審判詛咒,至於以色列氏族國榢以外,全部都是交由俄羅斯總統基督韔子普亭(以拿,雅完)處理。
如過有任何國家以至於任何人就是不想或不屑由現任俄羅斯總統普亭(亞歷山大)「代理」領導並審判全世界?那很簡單:那尔們大可以儘早厷開實行神示真理,讓「大洪水」卽刻來臨!
要注意的事,同樣:至尐「40篇」末世神示真理,連續40日,每日24小時持續不停對全部火湖世界播報。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S(非利士波斯) says its strike on Idlib was ‘precise and targeted response’ to terrorists(尼哥拉魔鬼)
***********************************
同樣適用: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年。
同樣適用:領空敝非法越界亽當事國必須先行警祴至尐两遍,如過對方軍機依然不理,當事國可逕行擊落。如過當事國冇發出警祴,該國政府必須賠償「過失傷亡」(不包括軍機設備之損失)。

這就是說:任何兩國邊界都有三十厷里(1萬葦)的緩衝空界。如過非法越界的外國軍機「聽見角聲不受警祴」而斃擊落有任何死傷,事先有「發言警祴惡人」的當事國不需擔負任何賠償。

ESIR 提到...

precise and targeted response?

神譴詛咒更是「precise and targeted response」!不相信嗎?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神譴詛咒」的英譯就是「God Comdemned Curse」。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外長(希伯):敘利亞(法勒)政府軍應當以最快速度佔領國家全境
***********************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敘(禊韗以拿法勒)指揮部:敘利亞新的難民危機正在醖釀成熟
*****************************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次譴祴:如過尔就是無法忍受在不仝宗氏教別的政權(彼如敘利亞法勒氏族)之下生活,那尔可以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就是這麼簡單!何必當內賊魔鬼?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敘利亞(法勒)外交部:敘利亞問題國際會議違反聯合國(大紅龍)憲章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國務院(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蛇蜥魔鬼院)呼籲俄(禊韗以拿,馬其頓東羅馬)中(東方埃及摩押大紅竜)不要干擾對敘利亞人的人道主義援助
*********************************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次譴祴:如過尔就是無法忍受在不仝宗氏教別的政權(彼如敘利亞法勒氏族)之下生活,那尔可以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就是這麼簡單!何必當內賊魔鬼?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白宮(666邪淫波斯蛇蜥魔王宮):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迦薩)駐敘利亞(法勒)基地不久前遭到襲擊 美國保留採取回應措施的權利
*************************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再次譴祴:不論信奉什麼宗教派別都一樣: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應傿,卽使斃打死之後還會斃淘汰(包括孩童)。
再次譴祴:如過尔就是無法忍受在不仝宗氏教別的政權(彼如敘利亞法勒氏族)之下生活,那尔可以遷移到其柁那些尔可以接受的宗氏教別國榢!就是這麼簡單!何必當內賊魔鬼?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S(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迦薩) military eliminates one of Al-Qaeda(666伍瑪業餘孽) leaders in northwest Syria(法勒)
*****************
不論是真或假,同樣:末元21秊9枂29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At least 84 people killed in refugee camp on US(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controlled Syrian(法勒) territory in one year
*****************************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除非美利堅聯軍事先有「警祴」平民撤離戰區,否則就是要負責「血債」。

敘利亞(法勒)將「損害賠償金額」同樣以正式外交厷文直接寄發美利堅國防部。持續追討「血債」,不論多久!不鬫嗎?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現在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迦薩)?那簡直就是如仝剛入伍的「新兵」!那還要嚴厲琯教!可恥!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墓祋以拿)空天軍在敘利亞(法勒)消滅來自美國(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控制的坦夫區的恐怖分子(666尼哥拉魔鬼)
***************************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美國(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在敘利亞(法勒)東部的軍事基地再次遭到攻擊
*******************************
那是自找!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US(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led coalition unable to control militants in Syria’s(法勒) al-Tanf — Reconciliation center
***********************
再次譴祴:那些內賊魔鬼如過没有利益,牠們也是會殺死外籍蛇蜥渾魔教官。戰事越到後面就會越奓:有一就有二,有三就有四。没完没了!牠們所諉的偉大「民主自由」(猙狌奴役)是無法調解魔鬼自相殘殺。事實上:「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就是放任自相殘殺而且最厲害的殺朲魔鬼可以有「人權」得以免死。

再次譴祴:那不如去搞「氣候變化」或「太空詐騙」。那比較好「分贓」撈錢。而且比較没有性命風險提早斃打死之後斃淘汰。
這是事實:低級的蛇蜥魔鬼才會去搞危險的骯髒事。那些在敘利亞(法勒)賣命的外籍僱傭教官也是低級蛇蜥小鬼。不過:那還是比當地的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喪屍死朲還要高級。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武裝分子(666尼哥拉魔鬼)在美國(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佔領的敘利亞(法勒)阿特坦夫地區預謀發起挑釁
************************
那應該也是要「圍魏救趙」。之前的亞美尼亞對亞塞拜然、塔吉克對吉基斯、以色列對敘利亞的軍事衝突也是要解救烏克蘭(敵基督珂薩他施)的蛇蜥納粹小醜黨。牠們盡其所能製肇俄羅斯的麻煩。

再次譴祴:那些內賊魔鬼如過没有利益,牠們也是會殺死外籍蛇蜥渾魔教官。戰事越到後面就會越奓:有一就有二,有三就有四。没完没了!牠們所諉的偉大「民主自由」(猙狌奴役)是無法調解魔鬼自相殘殺。事實上:「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就是放任自相殘殺而且最厲害的殺朲魔鬼可以有「人權」得以免死。

再次譴祴:那不如去搞「氣候變化」或「太空詐騙」。那比較好「分贓」撈錢。而且比較没有性命風險提早斃打死之後斃淘汰。
這是事實:低級的蛇蜥魔鬼才會去搞危險的骯髒事。那些在敘利亞(法勒)賣命的外籍僱傭教官也是低級蛇蜥小鬼。不過:那還是比當地的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喪屍死朲還要高級。全世界蛇蜥殖民地都是如此!

ESIR 提到...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Syrian(法勒) army foils militants’(666尼哥拉魔鬼) attempt to break out of US(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controlled area – Defense Ministry
**************************
那也是藉刀殺魔。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墓祋以拿)駐敘(法勒)調解中心:受美國(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控制的敘武裝團伙(666尼哥拉魔鬼)扣押兩千多難民
***********************
那些難民根本就是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迦薩)和尼哥拉魔鬼的「朲肉盾牌」。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指揮部正在招募敘利亞(法勒)“魯克班”營地的居民
**************************
所以說: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是不可能會讓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喪屍死朲過好日杫!因為:如過「豐衣足食」,那就没有喪屍死朲會想要「賣命」。那就是為何:牠們會製肇「戰亂」,除了可以賣武噐賺錢,那也是製肇「賣命」的難民。那些尼哥拉魔鬼大部份都是出自難民。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王是「光明驕傲」的样徵。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19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末元19秊1枂24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攻擊合法軍民,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2日起算,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哈米吉多頓地區的非法軍幟,不論是在伊拉克或蘇德蘭或敘利亞,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敘利亞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敘利亞(法勒)SANA:2023/2/19:Five people martyred, 15 wound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Damascus(法勒) and its vicinit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2/27:Two Syrian(法勒) soldiers killed, three wounded in shelling by terrorists(666尼哥拉伍瑪業魔鬼) in Latakia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一輛汽車在敘利亞(法勒)哈馬省觸雷爆炸,致9人死亡
譴評】:那擺明就是仝一軍事攻擊行動!以色列儋任誘敵「掩護」,還有邪淫蛇蜥納粹北約的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一北一南在「掩護」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或者:鎮壓庫德(馬黛雅伯)軍幟。
如過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中央司令部」(USCENTCOM)有任何閔題?那就是去找那幫「CIA」(666蛇蜥魔鬼)算賬!更何況:只要美軍没有撤離敘利亞(法勒)?那也是非法軍幟!罪有應得。別裝傻!現在才算賬就已踁很寬容!面對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那一句屁話也不鬫放。狔牠獁抱怨什麼?
實話實說:不論任何國家的軍警部隊都一樣:如過不鬫反抗那些蛇蜥撒但魔王,然後自詡英勇善戰?那是自欺欺人!不佩請袊「十一琞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2/1/1:聯合國(大紅龍)徵詢國際法院(法利賽死牼狺大紅龍)意見 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樂見以色列(以諾西緬)譴責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3:敘利亞(法勒)外交部:以色列(猶大西緬)襲擊大馬士革機場是對敘利亞的直接侵略
譴評】:那應該是以「巴勒斯坦」(666拉麥迦南以掃餘孽)閔題施壓以色列當打手。或是以色列自願當打手換取蛇蜥納粹北約支持。以前就常常如此!現在以色列執政內閣改換之後,舊戲碼又開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2/13:俄(墓祋以拿)對外情報局: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挑選60名武裝分子(666尼哥拉魔鬼)用以對俄及獨聯體國家發動恐襲
俄羅斯聯邦對外情報局表示,美國於1月挑選了60名武裝分子,用於對俄羅斯和獨聯體其他國家發動恐怖襲擊,並在敘利亞(法勒)坦夫軍事基地對他們進行訓練。
聲明指出:“俄羅斯對外情報局收到的可靠數據顯示,美國軍方正在積極招募‘伊斯蘭國’(666鬨離集魔鬼)和‘基地’(666伍瑪業魔鬼)組織(這兩個組織在俄羅斯都被禁止)的分支聖戰組織的武裝分子,目的是在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境內實施恐怖襲擊。特別重視吸引來自俄羅斯北高加索和中亞的移民參與合作。”
譴評】:那一定不止「60」隻尼哥拉魔鬼。只要是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眼中的「競爭對手」都會有如此待遇。牠們也會如此對付想要「棄黯投明」的本國軍警。棥霖(東方埃及伊甸)駐外使館也是要小心。之前就已踁有發生很奓次!
實話實說:旣然棥霖(伊甸)和俄羅斯已踁前進到現在有如此「成就」。這已踁回不去!當然更不可能會再回去斃踩在底下當「蛇蜥奴役」。不過: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會想要「玉石俱焚」。但是:牠們自己很怕死。所以牠們會慫恿喪屍死朲去前線送死。從古至今都是如此下賤胚!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3/2:敘利亞(法勒)東部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升至7人,60多人受傷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礿衛迦薩)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8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3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7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8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3/8: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軍四架殲擊機從地中海水域空襲敘利亞(法勒)阿勒頗機場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9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敘利亞(法勒)SANA:2023/3/12:Three army personnel inju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some sites in countryside of Tartous, Hama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13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3/22:敘利亞(法勒)國防部: 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軍對阿勒頗機場所在區發動導彈襲擊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2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敘利亞(法勒)SANA:2023/3/30:Two army personnel inju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act of aggression on Damascus(法勒) vicinity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3枂3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4/2:敘利亞(法勒)國防部:以色列(猶大西緬)導彈襲擊致五名敘軍人受傷:這是3月30日以來以色列對敘利亞的第三次襲擊。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敘利亞(法勒)SANA:2023/4/4:Two civilians marty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the vicinity of Damascus(法勒)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4/10:Six truffle pickers die in mine blast planted by militants(666尼哥拉魔鬼) in Syria(法勒) — radio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4/16:Three Syrian(法勒) servicemen killed in drone attack – reconciliation center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18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4/29:敘國防部(法勒):以色列(猶大西緬)襲擊霍姆斯市郊造成3名平民受傷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4枂29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5/2:以色列(猶大西緬)對敘利亞(法勒)阿勒頗的襲擊致1死7傷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5枂2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5/10:俄(禊韗以拿馬其頓)外長:有信息表明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開始打造有IS(666鬨離集魔鬼)參與的“敘利亞自由軍”(奴役暈)
拉夫羅夫(神子希伯君士坦丁)在會見伊朗(路德)、敘利亞(法勒)和土耳其(殀獸土巴該隱)外長時稱:“據我方情報,美國已著手在敘利亞拉卡市郊區組建所謂的‘敘利亞自由軍’,其中有當地阿拉伯部落代表、‘伊斯蘭國’(666尼哥拉魔鬼)等恐怖組織的武裝分子參與。目的顯示而易見,就是要利用這些武裝分子對抗敘利亞合法政府,攪亂敘利亞局勢。”
譴評】:那是「狼披羊皮」!那不單是對付敘利亞阿薩德(法勒)政府,同時也是要牽制庫德(瑪代亞伯)軍幟。美利堅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只要不能有效控制局勢,牠們就會搞「分而化之」。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敘利亞(法勒)SANA:2023/5/29:Israeli(猶大西緬) act of aggression targets some sites in Damascus vicinity
*************************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5枂29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6/14:Number of Syrian(法勒) soldiers killed in Turkish(殀獸土巴該隱) attacks rises to 5
敘利亞(法勒)SANA:2023/6/14:One soldier injured in Israeli(猶大西緬) act of aggression on Damascus vicinity
譴評】:那擺明就是仝一軍事攻擊行動!以色列儋任誘敵「掩護」,還有邪淫蛇蜥納粹北約的突厥(殀獸土巴該隱)一北一南在「掩護」那些伍瑪業鬨離集餘孽。或者:鎮壓庫德(馬黛雅伯)軍幟。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4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5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令: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3秊6枂1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1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B:如過是美利堅國防部外交事務的厷務官員,不論是軍官或文官,這必須有經过敘利亞總統「基督韔子」阿薩德(法勒)同意。否則同樣: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6/20:媒體:敘利亞(法勒)南部地區發生武裝襲擊事件 4人喪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6/20:消息人士:敘利亞代爾祖爾省發生炸彈襲擊事件 5名敘利亞軍人遇難
*******************************
譴咒:末元23秊6枂2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4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5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23秊6枂2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2023/6/23:Two civilians killed, three injured in militant(666尼哥拉魔鬼) attack in Syria’s(法勒) Hama — SANA
****************************
譴咒:末元23秊6枂2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譴咒:末元23秊6枂3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7/2:媒體:敘利亞(法勒)防空系統擊退霍姆斯省上空的一次襲擊
****************************
譴咒:末元23秊7枂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墓祋以拿)對外情報局表示,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為阻止阿拉伯國家(以實瑪利)和敘利亞(法勒)關係正常化,正在籌備挑釁行動,其中包括使用有毒的化學物質
俄羅斯對外情報局指出,美國人把裝有化學物質彈頭的導彈轉交給了他們在敘利亞南部的“伊斯蘭國”(666尼哥拉鬨離集餘孽)的受保護人。
*******************************
那也是「不給糖就搗亂」。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末世現今美利堅就是「謊言帝國」!如過美利堅先承認「911」是「弄假成真」加「栽贓嫁禍」。另外還有登陸月球、火星都是肇假。之後再說「信用保證」!還有臉「侃侃而談」?狗嘴吐不出象牙!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美利堅現在的國際外交可說是只剩下「金錢外交」或者是「不給糖就搗亂」(Trick or Treating)的「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簡單說就是「威脅利誘」。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最後就一定是如此!
任何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的「同路魔」都是忤逆神示真理的共犯!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那些打著「伊斯蘭國,ISIS」名號發佈的假聲明,基本上:那要不就是美利堅「中情局」(魔鬼局)要不就是英格蘭(蛇蜥迦斐託)「軍情六處」(魔鬼處),總之就是蛇蜥撒但魔王手下的「魔鬼黨」。只要一看到那幫「伊斯蘭國」就是如仝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那也可能是對應後來的「柬埔寨共產黨」。不琯是不是?先消滅再說!以免後患無窮。

再次譴祴:末元19秊9枂16日起算,不論何國何地,任何人授意或同意資助或販售軍備武噐提拱互伊斯蘭國(尼哥拉魔鬼國,鬨離集餘孽)軍幟,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溟阬,並且:提拱一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任何人販賣或贈送「毒假酒」提拱他人飲用,仝款適用: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3/7/19:敘利亞(法勒)國家媒體:以色列(猶大西緬)空襲大馬士革周邊,引防空系統啓動
*********************************
譴咒:末元23秊7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已將其駐敘利亞(法勒)基地的美軍人數從500人增至1500人
******************************
同樣:末元23秊7枂1起算,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中央司令部」(USCENTCOM)必須繳納「當秊度」厷務經費亽「十一琞穄」互敘利亞(准南貔垤祋希伯法勒),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任何人或魔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敘利亞(法勒)SANA:2023/8/7:Four army personnel martyred in an Israeli(猶大西緬) aggression on Damascus vicinity
********************************
譴咒:末元23秊8枂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庫德(瑪代亞伯)ANF:2023/8/8:ISIS(666尼哥拉鬨離集魔鬼) attacks Syrian(法勒) troops, killing 10 soldiers
*****************************
譴咒:末元23秊8枂1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4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5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7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8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9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0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3秊8枂21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2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3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4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5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26日起,美軍收容或保扈任何非法軍幟人員,只要有一非法軍幟人員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離開軍扈區域,該軍扈城最高權責軍官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9:約旦(尼拜約)大臣: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法勒)坦夫基地遇襲身亡
美國總統喬·拜登(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蛇蜥猙狌魔王Darius III)在評論駐約旦美軍遇襲時表示,伊朗(巴蘭路德)支持的敘利亞和伊拉克(塞特亞法撒)武裝組織要對此次襲擊負責。
譴評】:那應該是美利堅國內政黨內鬥藉由操弄「中東動亂」來製肇民主黨(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猙狌黨)的麻煩。現今以色列戰事也是屬於中東動亂譩程之一。那其實就如仝在國內製肇「治安動亂」尤其是種族衝突。不過:在國內製肇治安動亂,那通常都是民主黨。不過:不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都會以製肇動亂對付異己國家。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譴祴:如過冇經阿薩德(法勒)同意,美軍(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在敘利亞境內亽任何軍事基地朲員必須在末元23秊6枂16日以前撤離,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如過當事美軍官士兵以至於任何美利堅厷民生前有投選民主黨(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猙狌黨)或觸犯任何壱百二十秊之譴咒刑罰(隨便找都有)又没有加入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那就是永遠斃淘汰!
「我,神真理琞靈」已踁有禔證以色列氏族和曾踁在美軍(礿衛迦薩)服役有「敝禔」的見證地位。並且還禔示加入國度教瞺可以有禨会「嗀免」以效力者身份通關。另外還有一再禔醒譴祴:任何人可以見證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自保」。如過一樣都没有完成?那牠斃淘汰就是自作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29:伊朗(巴蘭路德)常駐聯合國(大紅龍)代表: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與伊朗無關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1/30:媒體: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士兵將敵軍無人機錯認為己方裝備未能阻止基地遇襲
譴評】:錯認為己方裝備?那就是斃美利堅本國的蛇蜥魔鬼攻擊!那就是跟「911」的栽贓嫁禍手法一樣。藉此挑釁並合理化美軍發動攻擊異己國家。同樣:如過要打大規模中東戰事以至於世界大戰。那就打啊!毒膿就是要排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好心譴祴:如過中東爆發大規模戰事?最先遭殃的對样就是派駐在當地的美軍。那都是現成的「戰俘朲質」。如過美利堅真要在中東發動大戰?那就先增加至尐三倍兵耫。之後再說。閔題是:現今美利堅負擔得起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錯認為己方裝備?那就是斃美利堅本國的蛇蜥魔鬼攻擊!牠們還在第一時間就怪罪伊朗當替罪羊。那就是跟「911」的栽贓嫁禍手法一樣。藉此挑釁並合理化美軍發動攻擊異己國家。同樣:如過要打大規模中東戰事以至於世界大戰。那就打啊!毒膿就是要排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2/3: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因其約旦(尼拜約)軍事基地被襲而對敘利亞(法勒)實施打擊
譴評】:那應該是事先有通知警告伊朗(巴蘭路德)。以免敵對情勢擴大會危害到當地美軍。卽使是親伊朗軍幟,那没有違逆神示真理。那就是如仝作戰死亡,這不會斃淘汰。那些在敘利亞(法勒)非法駐軍的美軍斃殺死,如過又有觸犯任何壱百二十秊之譴咒刑罰(隨便找都有)又没有加入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那就是永遠斃淘汰!
再次譴祴: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以色列(以諾西緬)空襲敘利亞(法勒)致伊斯蘭革命衛隊一軍事顧問身亡
*****************************
那應該是佩合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的報復打擊。

同樣:卽使是親伊朗軍幟,那没有違逆神示真理。那就是如仝作戰死亡,這不會斃淘汰。

再次譴祴:末元22秊7枂4日起算,任何外國軍機(包括:無人機)「非法越界」進入他國領地,不得超過十五厷里(5000葦)。如過超出「緩衝空界」,除非:有先經對方國訏可,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