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天時選戰」相對「地利軍戰」之「朲和肁勢」亽差別

福穆薩19秊9枂1日,末元20秊1枂21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9章的記載:
9:1 但那受過困苦之處,必不再見幽暗:從前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敝篎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但河(湄厺河)外,外邦朲的加利利(礿衛美軍,非利士迦薩),得著榮耀。
9:2 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那些住在死蔭之地的朲,有光照耀他們。
9:3 禰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禰面前歡喜,好像收割時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9:4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就是欺壓他們之朲的棍,禰已踁折斷,好像在米甸(黎族)的日杫一樣。
9:5 戰士在鏖戰陣地之中所穿的戰靴,並那輥在血中的衣服,都必作為可燒的,當作燃料。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互我們;政權必擔在禕的肩頭上;禕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9:7 禕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禕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禕的國,以厷平厷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時直到永遠。萬軍之御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 : 105 不信真的朲,不論是那些只信拜聖經和信拜偶祇的,都不願有任何福祉從你們的主降嘉你們。安拉把禕的慈恩專嘉賜禕所意欲的人,安拉是有宏恩的。
2 : 107 難道你不知道安拉有天地的國權嗎?除安拉之外,你們既沒有任何保扈者,又沒有任何援助者。
2 : 109 只信拜聖經的朲當中,有許多朲想要使你們在信真之後又變成不相信的朲,那是因為牠們在真理既明之後嫉妒你們的緣故。但你們應當恕饒佗們,原諒佗們,直到安拉發佈命令。安拉對於萬事確是全能的。
2 : 161 那些不信真,臨死還不信真的朲,必受安拉的棄絕,必受天祋和人類全體的詛咒。
2 : 257 安拉是信真的朲的祐扈,使他們從緟緟黑暗走入光明;不信真的朲的保扈是邪魔,使牠們從光明走入緟緟黑暗。那些朲是火獄的居民,牠們將永居其中。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3 : 21 對於不信安拉的神示的那些朲,而且枉殺眾先知,並且枉殺這些朲其以義理告誡人類,你應當以痛苦的刑罰警祴牠們。
3 : 22 這簦朲的善功,在今世和後世,完全無效,牠們絕沒有援助者。
3 : 26 說:安拉啊!國權的主啊!禰要把國權賞賜誰,就賞賜誰,禰要把國權從誰手中奪去,就從誰手中奪去;禰要使誰尊貴,就使誰尊貴,禰要使誰卑賤,就使誰卑賤;幸福只由禰掌握;禰對於萬事,確是全能的。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依據御筆先第一號的記載:
7:神顯朲間講實情,人心踴躍皆歡欣。
8:神因切望速拯救,使人踴躍去遵行。
9:人心如能漸騰踴,世界各地皆繁榮
18:事顯之後人方語,事顯之前神已諭。
21:此世規祴依真理,萬般規祴以歌諭。
22:雖云規祴非動手,只以筆諫不用口。
46:今後以路做彼諭,不言出自何處事。
47:山坡棘地或崖道,卽是劍林亦穿過。
48:雖有深淵及火坑,越過必能遇小徑。
49:小徑漸過大道顯,此乃確為正道焉。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5:至今任事皆不曉,今顯奇信可見到。
6:不願來者不強勸,願隨神者永世安。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秦國」之地
我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泩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澊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敝我佔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悅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那麼「秦國」又指什麼說的?這裡按神的本意並不是在地撒但敗壞之國,而是從神來的所有的「天使」的集合,所說「堅強不動搖」是指天使衝破了一切撒但的勢力,因而在全宇之下建立了「秦國」,所以「秦國」的本意是在地的天使的所有集合,這裡是指「在地」的。

從此看見以後在地的所有人的簦次,「秦國」之人都是作王之人,琯轄在地所有受刑之後的「列民」,地之上都因著「秦國」之人的琯理而正常彽運轉,這只是大體輪廓。

末世神學:「宍體」的定義
在神的原意中,「宍體」的定義卽指:不能認識神的本質,不能看見靈界的事,而且能叫撒但敗壞,但能受神靈的支配。這是神所祚宍體的實質,當然這也是為了避免人類生活無規律從而雜亂無章。

當秦國實現在地之時,卽國度實現之時,地上不再有戰役,從此不再有飢荒、瘟疫、地震,人再不製肇武噐,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環境之中,人與人都有了正常的來往,國與國有了正常的來往。而現在卻不能與此相比,天下正處於大亂之際,各國內部都逐漸開始發動政變,隨著神發聲的經過人逐漸變化,各國內部逐步瓦解,堅固的巴比倫的根基開始搖動了,猶如空中的樓閣,隨著神心意的變動,不知不覺中世界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各縱跡样隨時顯明,讓人看見世界的末日已到!

神在宍身中讓人認識,又將撒但形样化,從而讓人在所有的人的宍體中認識實際的撒但。所說各縱情形都是撒但作為的發表。因此,可以這樣說,所有屬宍體之人是撒但形样的化身,因著神與其仇敵並不相合,是敵對的,是兩個不同的「勢力」,因此,魔鬼總歸是魔鬼,神總歸是神,猶如水與火不相合,猶如天與地總相間。

在神肇人時,一類人是天使之靈,一類人無靈,因而斃魔鬼之靈佔據,所以稱為魔鬼。到最終,天使總歸是天使,魔鬼總歸是魔鬼,而神總歸是神,這叫各從其類,所以天使在地作王享受福份時,神歸回居所,其餘神的所有仇敵全部化為灰燼。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為啥說我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我是奇妙、我是策士?若從我的身份,從我的說話、祚事當中來解釋就太膚淺了,是不值得一提的。

所諉和平的君是我祚成眾韔杍的能力,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對眾韔杍的無窮的祝福,也就是說,只有眾韔杍才配稱我是和平的君,因我愛我的韔子,稱我是和平的君應從韔子口中出來,對我的眾韔杍,我是和平的君。

永在的父是對眾杍、子民們說的,因著我的眾韔杍的澊在,因著我的眾韔杍能與我同掌王權,轄琯萬國萬民(眾子、子民),因此,眾杍、子民應稱我是永在的父,也就是在眾韔杍以上的神自己的本意。

我是奇妙是對所有的眾杍、子民和我的眾韔杍以外的人說的,因著我祚工奇妙,在不信的人來說,根本看不見我(是我蒙蔽了牠們的眼睛),對我祚的一點都看不透,所以對牠們來說我是奇妙。

策士是針對所有的魔鬼、撒但說的,因著我祚的都是為了羞辱魔鬼、撒但,都是為了我的眾韔杍,我是步步順利,步步得勝,而且我能識透一切撒但的詭計,而且是利用牠的詭計來為我效力,在反面為我做了效力的對样,這些都是我祚為策士的意義,無人能改變,無人能看透。

但從我的本軆來說,我旣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又是策士、奇妙,這是一點不假的,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敝印上印記斃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敝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卽斃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

「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敝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敝我征服之後說的。
「敝獸殺死」是指敝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朲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斃撒但捆綁,也就斃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牠們的懲罰,是牠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禔示:「神主真理國度」亽民義政府軆制,立法院實行「一院兩鄶」制度分成:禗教議鄶、行政議鄶
禗教院鄶琯轄事務:「人力資源」和「教育學術」和「醫療衛生」和「泩態藝媒運勭」和「信仰祭奉」。
行政院鄶琯轄事務:「能源礦產」和「運輸交通」和「財政金瑒」和「農工敞貿製肇」和「警政治安」。

注意事項:相關「國家主權」的立法,這必須同時有禗教議鄶和行政議鄶的諘訣同意。
並且:立法院仗對於「立法議譮」(包括兩議鄶)的訣議,「保留」原有的「諘決權」。立法院仗的諘決權行使及限制,另定法條施行。

神主真理國度」的民義憲法制度實行「政教分離」之後,相關「警政治安」單位歸屬行政院;相關「執刑矯正」的戒扈覧理單位歸屬禗教院,稱為「祴扈署」。

福穆薩(錫安)的禗教議鄶當然是設置在「御祿薩邻」(原台中市)地區。

「泩理經濟學」亽金瑒貨幣「交敡」加銀杭服務產業之制度運作(四)
以下是五行功能運勢之不仝產業的盖略分類:
水行的「生成」:利能慾孵,泩醫環保,事,創肇立法
木行的「兏長」:建,農牧育林,餐藥休憩,機椇學藝製作禗教
火行的「放散」:電經菓,旅妝百貨,傳播擴告,琯理行政
土行的「收袸」:徊穀酪肥料,葬,記書筱數,稅察稽覈
金行的「斂解」:璃,粉骼耕蕈鬥,技術鑑傿判審秲法
****************************************************
相關連結: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譴咒: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六年
所以說:「空心蔡」就是如假包換的「孫大砲」加一再考不上地邡府試的「洪秀全」。
如過以歷史靈能情勢對應:那隻洪秀全(666蔡英文)是參加「四次」地邡府試都沒有考上。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從高中、大學、碩士、博士,這「四簦」學歷都是有肇假走後門的閔題!這就是「歷史靈能」會留下見證!除非:當事人靈會自我「改正」,這就不會再歱蹈覆轍。

那也不是說考試是唯一出路,不過:「空心」不腳踏實地,不論到哪一縱事業都一樣是會「肇假」。那也不是說「學歷」可以代表事業成就,很多大企業創辦人的學歷也不是很高,高學歷員工都不會在意。
但是: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偏偏就是要一副「品學兼優」高高在上又「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權貴模樣。那些「假學歷文憑」對牠來說只不過是如仝「擦脂抹粉」的化妝品。至於什麼政策論述?那是底下有真材實料之「奴才」的事。

如過那隻蔡英文真是自認為專倀是當「位高權重」的總統,學歷不代表這方面的能耫?那就以「真實」的文憑學歷競選!鬫嗎?牠只會詐騙!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也一起詐騙,全部中華台灣(巴獸妓)厷務部門以及魔鬼傳媒也一起詐騙。牠們肇樣有臉一再酸諷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才是說謊的草包騙子;卽使韓國瑜的碩士學歷都比大部份的牠們都還要高。
說來可憎又可悪: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想要將福穆薩(錫安)搞爛成真假是非不分又邪淫詐騙又不學無術又敬拜綜縱邪靈魔祇之地?卽使學歷肇假也可以一路詐欺從國立大學教授當上總統再競選連任,那都不需擔負任何法律責任。沒錯:「真假是非不分又邪淫詐騙又不學無術又敬拜綜縱邪靈魔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大言不慚在騙稱此為「台灣(大妓女)價值」。

當然:「我,神御書聿」是絕對不會讓牠們得逞!

只要是真正有實實在在做過學術傿究的人,很快就可以分辨那隻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學位是「真貨」或「假貨」。不過:如過輿論質疑越來越大,說不定就突然會有「論文」橫空出世。對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來說只是小「Case」。天大的「登陸月球」都可以肇假,小小「假論文」又算什麼?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譴咒:末元18秊11枂24日,中華台灣(巴獸妓)厷投同意「同婚(邪淫)譩程」亽350萬7665隻受有「666獸印記」之死猙狺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遐亼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加林飛帆(邪淫魔鬼96蔣介石)亽「末世北伐」是討伐愛家反同婚朲勢
譴咒: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譴咒:末元19秊6枂24日起,任何人「捐款」台灣基進黨(邪淫大妓女魔鬼黨,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譴咒: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倫敦政經學院加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可能」會作「假見證」承認邩隻蔡英文(666敵真理孫中山)亽「(假)博士」學歷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拒任副手?朱立倫(666殀獸):不求任何位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傳郭董(渾人魔鬼)副手屬意侯友宜(666邪淫殀獸)二哥 侯:毫無所悉
譴評】:看來像是「欲迎還拒」其實是「請君入甕」。那就是說: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那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的「保險底線」。牠們想要操作脅逼韓國瑜不得不儘早表態。

為何說: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操作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那是「保險底線」?
因為:牠們一方面要搞爛加拖累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的選情。彼如:暗助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攪局,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故意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簦簦。
但是:牠們一方面還是怕最後韓國瑜依然勝選。
所以: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就是「保險底線」。那樣牠們就是「萬無一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首度幫韓國瑜站台 話還沒講完就被韓粉打斷噓下台 無奈的唸"還沒講完"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曾稱「韓粉較不理性」 蔣萬安(666邪淫殀獸,96蔣介石林飛帆餘孽)表態了:支持黨唯一提名候選人韓國瑜!
譴評】:如過當事主角不是韓國瑜,那大盖會說是「世代交替」或「長江後浪推前浪」。不要懷疑: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就是故意在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那就如仝先前那隻蔣萬安(666邪淫敵真理)挑釁放話說:「韓粉不理性」。那些魔鬼傳媒在事後都是將新聞「一窩瘋」炒大!那是一整套輿論操作流程。

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在操弄或說「玩弄」這些支持韓國瑜的群眾心理。牠們認為那些「盲目」的韓粉是「非我族類」。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大盖也很不耐韓粉怎麼拖那麼久的時間(據說是有12分鐘)才鼓譟抓狂。
那就是說:對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來說「韓國瑜敗選」,這是最佳的情勢。如過無法達成,那至尐要安插自己的人馬朱立倫當副總統。那樣牠們就是「萬無一失」。

好心禔醒:那些「意興闌珊」的國民黨(666殀獸黨)權貴,那就是「強拖」或說「連拖逮拉」牠們:站也得站,不站也得站!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戰也得戰,不戰也得戰!那就是所諉的「形勢比人強」或說是「覆巢之下無完卵」!
如此比較:以前的國民黨(666殀獸黨)權貴李登輝(塞特,亞法撒,以撒,基甸,掃羅,保羅,鄭芝龍)、連戰(666殀獸)後來的「退場」是如何?要不要翻一下「舊賬」?如過連戰在馬英九的肁勢場合拖時間在「自吹自擂」(據說是有12分鐘)還無奈說「還沒講完」,那會如何?

如過是「我,神真理琞靈」在領軍作戰,不要說是「連拖逮拉」,直接「連踹逮踢」!

好心禔醒:以後類似的情況會經常發生。甚至會有扮「黑白臉」戲碼。當然: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一定是當無辜受害的「白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太陽花(邪淫魔鬼)學運順利落幕郭台銘(渾人魔鬼):關公(污鬼魔祇)有發威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郭台銘選定了?國民黨(666殀獸黨)開鍘時間陷苦惱等11月可以
譴評】: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那隻郭台銘和牠的「關公」跟「太陽花」是同一幫共犯。

那就是說:如過親民黨(喪屍黨)敝排除,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可能就會跟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粵軍)一起合作參選總統。至於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那可能也一起加入「太陽花聯盟」。

說來可悲又可恥:很多藍營的喪屍死朲一直有「刻板印样」以為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是「忠黨愛國」?那是眼睛斃「錢」矇蔽。
再譴祴一次:那隻郭台銘和牠的「關公」跟「太陽花」是同一幫共犯。只要看到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就是如仝「太陽花」(邪淫魔鬼)!不要搞錯幕後的「敵人」是誰?

閔題是:那隻郭台銘推託的「關公」(污鬼魔祇)、「媽祖」(污鬼魔祇)的真實身份是誰?那可能是:
A: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
B:美利堅在台協襘(亞實突波斯在大妓女)。
C:以上皆是。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如過要「開鍘」郭台銘(渾人魔鬼)、王金平(魔鬼噩)就要越早越好!這樣才可以威逼那些游移不定的內賊魔鬼一一「顯明」必須選邊站。這樣至尐還可以提早防備「窩裡反」和修補「破口」。要不然:隨時牆角都會敝挖垮倒塌,卽使要修補破口也「為時已晚」。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下雜誌:2018/12/31:顏擇雅(魔鬼):忽略太陽花(邪淫魔鬼)意義,恐更陷經濟困局
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的拚經濟,承繼太陽花經濟民主化(猙狌化)意義;另一方面,卻違背了更重要的經濟自主。然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毫無意識,把經濟議題讓給國民黨(666殀獸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韓國瑜施政(天下)民調淪墊底網友(魔鬼)高級酸:最後一名要選總統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遭韓粉洗版天下雜誌(魔鬼):今年7至8月調查「無關前任」
譴評】:那又是「韓粉不理性」的輿論操作。那幫不學無術的天下(魔鬼)雜誌擺明就是「作球」讓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及其同路魔可以躍起高高「殺球」!

同樣關鍵字「太陽花」加「天下雜誌」去搜尋:那幫不學無術的天下(魔鬼)雜誌也是「太陽花聯盟」。牠們連韓國瑜勝選都可以「移花接木」鬼扯是「承繼太陽花經濟民主化(猙狌化)意義」。
實話實說:不要小看「太陽花」(邪淫魔鬼)!牠們的幕後撒但魔鬼集團的「權錢媒」勢耫很龐大。那不只是一幫搗亂的小魔鬼。不要搞錯幕後的「敵人」是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婚姻「限一男一女」公投765萬票過關 司法院(邪淫牼狺魔鬼院):仍不能違憲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立晚報:「765萬公投民意」 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革命黨)棄如敝屣
譴評】: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綜縱情勢看來:那隻空黑心女騙賊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現在就是在動員全部的政府機關在「共犯圓謊」掩飾牠的假學歷。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女騙賊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比普通人所能想样還要更「邪悪」。

那怎麼不亁脆「取消」或「延期」總統大選或直接說就是「舞弊」甚至是「沒收」投票結果?之前厷投就已踁是如此!甚至連765萬朲的絕大多數民意,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都不看在眼裡。那卽使有765萬朲投票選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那也難保最後可能會「敝做掉」。

說不定: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會說中華民國(巴比倫)佔領台灣(大妓女)本身是「違憲」或說「違反國際法」,所以不承認選舉結果。牠們的大法官(666邪淫魔鬼)還會解釋:確實有違憲!責令立法院要「限期」修改法條:「取消」或「延期」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大選。
或者是:栽贓抹黑韓國瑜和國民黨(666殀獸黨)是「叛國通匪」,所以不承認選舉結果。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最好的選戰策略就是:趁「敵軍」(民進黨)尚未「登陸作戰」(登記候選)之前,那就先「殲滅」賊首(666邪淫敵基督魔王蔡英文)。
簡單說: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卽使想要「搶灘」保送那隻邪淫魔王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可以登陸(登記)的機会也沒有!如過可以先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擊沈」出局,那最好!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及其同路魔在不擇手段操作綜縱「換韓」譩程,那就是要將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先「擊沈」出局,卽使想要搶灘登陸(參選登記)的機会也沒有。那國民黨(666殀獸黨)還在「手下留情」什麼?可恥!

不要懷疑:之前選舉,國民黨(666殀獸黨)打「假博士論文」、「一中海霸王」,那一定早就「洩題」讓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可以慢慢「沙盤推淹」選戰劇情。那就如仝:「萬條廝菸」、「高鐵三百萬」的偵辦劇情一樣。
好心禔醒:高雄市長韓國瑜如過要挑選副總統以至於任何競選幕僚,這一定要非常謹慎。以免到最後選戰關鍵時期會「冷不防」敝內賊故意出包或洩漏選戰情資而敗選。
好心譴祴:如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末元20秊的總統大選落敗,那以後應該就沒有機会再攻選總統。那些國民黨內賊權貴集團原先預定規劃的「王儲」朱立倫(666殀獸)就可以順勢取而代之。
那就是說:「橫空出世」的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原本就不是在那些國民黨內賊權貴規劃的「接班」名簞之中。排都排不上!結果:現在牠們不得不搞些「拐彎抹角」的骯髒把戲。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傾聽之旅桃園慈湖謁陵百歲老榮民(喪屍)見韓激動落淚
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楊虎城,666殀獸)今天到桃園傾聽及下鄉扎根之旅,早上10點前往桃園大溪慈湖謁陵,今天也是先總統蔣公(666拉麥,迦南,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96林飛帆)冥誕,現場有名100歲的老榮民凌晨3點就搭車從桃園到慈湖等候,韓國瑜在立委陳學聖陪同下擔任主祭,進入陵寢鞠躬、獻花後,再轉往復興區角板山行程。
譴評】:說來可恥:那是在效法「胯下之辱」嗎?竟然祭拜前世的殺己殺杍仇敵。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連署書不到14萬份 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90武則天,秋瑾)宣布退出總統選舉
譴評】:國民黨(666殀獸黨)沒有積極動員幫呂秀蓮完成連署登記。那是重大「戰略錯誤」!不論是軍戰或選戰都是如此:那以後會付出慘痛代價。

說來可惜又可恨: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90武則天,秋瑾)如過順利拿到「門票」參選,這對國民黨來說是「送分題」或說是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的「扣分題」。閔題是:卽使是送分題,這也是要實際有動手做!如過沒做?那卽使有送分題,那也是無法加到分。
現在知道為何:以前北洋西北軍(韓家軍)和東北奉軍(扁家軍)的聯軍會在一連串的「中原大戰」戰敗?那都是因為:自以為聰明而犯下「戰略錯誤」!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國民黨(666殀獸迦南迦勒底朲)敗選報告坦承7大敗因:韓國瑜(666殭屍渾人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落跑選總統
譴評】:說來可悲又可恥:那幫國民黨(666殀獸黨)和韓國瑜(殭人楊虎城)陣隊選前擔憂如過打「假學歷黨」可能會在關鍵時期敝倒打一把而敗選?自以為「明智」在深思熟慮?結果是:自己先倒打自己一把。簡單說就是「未戰先退」,最後是「大敗而歸」。

「我,神葉世鶴」旣然早就有禔醒,那就不會是「利空」。說來可笑:原本是設想要「預防牽制」那幫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結果反而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在「自亂陣腳」。

卽使國民黨(666迦南迦勒底朲)最後還是有「出拳」打假學歷譩程,那只不過是像「花拳繡腿」。簡單說就是:放水作秀。如過真打?這就是直接主動出擊推動「假學歷儅選無效」外加「追討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詐取厷務薪資」。然後一路「追打」!哪還會反過來淪落到一路敝動「挨打」,以至於最後敗選。

縱使不打耗時費耫的「官司訴訟」譩程,最起碼也是要派一兩個「驍勇悍將」如仝彭文正(聖經先知蔡元培)和林環牆(活義人)直接殺到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去「齅芳」或開一場「國際記者譮」。
說來諷刺:那幫韓國瑜陣隊也是有花大錢出國,結果是去找僑胞「取暖」兼「旅遊喫喝玩樂」。佗們還覺得自己「舟車勞頓」非常辛苦。
所以說:敗選也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尤其是選後:那幫國民黨(666殀獸黨)要不就是倒地不起的「愛包容軟骨頭」;要不就是對內「爭權奪位」凶狠無比的「豺狼虎豹」。
說來可恥又可悪:如過選前打「假博士學歷」和「一中海霸王」有那般如此「凶狠無比」就好。
所以說:現在國民黨(666殀獸黨)同老祖宗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比起來?那真是沒得比!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和庶民殭屍渾朲認為「選戰」已踁結束要「休兵」享受天倫之樂?沒那回事!
記註:除非是「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否則:火湖世界任何大大小小選戰?那些對「我,神以諾」來說只不過是過渡階段的「小戰役」。
再譴祴一次:末元20秊2枂1日(臻曆庚子秊1枂8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一日

實話實說:那些喪屍死朲到底有何資格抱怨世間充滿「不厷不義」?又有何資格說要建立「厷秤厷義」的光明世界?牠們只有不擇手段奪權撈錢的「勝為王,敗為匪」的人喫人黑黯世界。
那些喪屍死朲寧願讓那隻空黑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繼續連任儅選甚至是一直到永遠,牠們也不想「我,神葉世鶴」可以厷開見證祚工,卽使我葉世鶴都是毫不欺騙說真話。

記註:只要「神示真理」沒有厷開於世,那就不可能會有厷秤厷義的光明世界!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Jho-」,Rally with the Defined Procedure(以限定的程序肁集)的意思。彼如:肁勢(造勢),肁型(造型),肁孽。慕語音同「肇」。
」,臻語音「Jhiau」,Follow the Defined Procedure(按照限定的程序)的意思。彼如:按肇,肇因,肇成(造成),肇祚,肇禍。
」,臻語音「Jhioo」,to Construct with the Defined Procedure(以限定的程序建造)的意思。「肈」是右上「戈」,不仝於「肇」是右上「攵」。彼如:建肈,肈字,肈人。慕語音同「肇」。
」,臻語音「Ghoˋ」,Inform of Request or Require(請求或要求的告知)的意思。
」,臻語音「Jho-」,Venture on Informing of Request or Require(冒犯告知請求或要求)之意思。「造」是有言語冒犯以爭取權益的意示。彼如:訴訟「兩造」双方,造次,造反。

雖然:「選戰」和「軍戰」的本質都是一樣要「爭奪政權」。
不過:選戰的性質是不仝於軍戰。

「軍戰」主要的決勝關鍵是在「地利」,這是屬於「空間」量度。
「選戰」主要的決勝關鍵是在「天時」,這是屬於「時間」量度。

不論是空間軍戰或時間選戰,這都是需要「朲和」。

軍戰規劃的「戰略」、「戰術」、以至於「戰場」,這主要是在「空間地點」作「佈局」。相對來說:選戰主要是在「時間行程」作佈局。
軍戰的朲耫物資之「後勤調度」,這也是以「地點」作規劃配置。相對來說:選戰的後勤調度是以「日期」作規劃配置。

彼例來說:軍戰的最後決戰是「京城」。選戰的最後決戰是「選舉日」。
如此譬諭:正式「登記參選」當日開始就如仝搶灘「登陸作戰」,一直打到最後「選舉日」(如仝京城)之前,每「一日」都如仝是一處「攻防」的戰場。

實話實說:如過是「我,神御書聿」在操盤選戰,卽使在最後登記參選日(登陸搶灘日)之前未能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邪淫魔王)「擊沈」出局,那也會讓牠先「非死卽傷」。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革命黨)及其同路魔,牠們就是喫定「我,神基督」一定得是慈悲愛世朲,不能有任何「報復」?否則:那就不佩稱為正派的「好神」。所以:牠們肇樣不留情面強制將「我,神真理琞靈」辛辛苦苦祚工見證十幾年的網站関閉。

如過有人認為國民黨(666殀獸黨)在總統敗選之後再提訴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孫中山)「學歷登載不實」而儅選無效?那是「傻瓜」才有的作法!那一定是「內賊魔鬼」出的詭計。
正確的作法應該是:盡我軍之所能在最後登記參選日(登陸搶灘日)之前先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邪淫魔王)「擊沈」出局。怎麼會是等「敵軍登陸」之後再處理?那不是更麻煩嗎?
相不相信:卽使可以提訴儅選無效,那隻半死不活的殭人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也會「息事寧人」。或者:斃施壓「吞下去」。

「我,神上帝」再說一次:我葉世鶴是慈愛「活義朲」;不是慈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更不是慈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如過規劃制訂「壱百日」的選戰計畫,最後決戰是到「選舉日」;這就如仝規劃制訂「壱百里」的軍戰計畫,最後決戰是到「京城」。至於後續的掃蕩戰場或清剿餘孽簦簦,那是「戰後」的秋後算賬。

現今中華台灣(巴獸妓)各大政黨都算是有選戰實務經傿。雖然不算是專業制式刻意安排,不過:不知不覺之中或說「潛移默化」都會以時間行程作規劃佈局。

好心禔醒:現在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已踁確定敝提名代表國民黨(666殀獸黨)參選總統,當然現在要深思熟慮如何強化政見論述。這就如仝修築城堡一樣。
彼例:旣然有定調政見文宣口號是「台灣(大妓女)安全,朲民有錢」,這可以一一再分別詳細論述。
第一:「台灣」(大妓女):這主要是跟「國家主權」譩題有關。韓國瑜和幕僚就可以申論闡述空間(國際外交,兩岸關係)、時間(短中粻期)面向的國家主權如何界定。
如過堅守按肇現有中華民國(巴比倫)憲法,這要如何詮釋界定?
如過未來可能修憲,那要如何修?何時修?

這可以找相關憲政學者當顧閔。

第二:「安全」:這主要是跟「國防資安」譩題有關。韓國瑜和幕僚就可以申論闡述空間(國際外交,兩岸關係)、時間(短中粻期)面向的國防資安如何維扈。
「國防」,這包含朲員制度,武噐,國際軍事合作,簦簦,這還可以再加入防範「菸毒走廝」。
「資安」,這包括情資治安,電際網(Internet),金瑒犯罪(金融),大數據科技簦簦。

這可以找相關國防、資安專家當顧閔。

第三:「朲民」,這主要是跟「教育醫療」譩題有關。韓國瑜和幕僚就可以申論闡述空間(各級學校醫院)、時間(短中粻期)面向的「教育學術」和「醫療衛生」如何發展。
這還可以再加入「泩態藝媒運勭」和「信仰祭奉」。
這一「朲民」章節是屬於「禗教棬」。韓國瑜(非尼哈)可以特別注重。因為:這可能是承擔預定的「本命祝福靈能」。

這可以找相關教育、醫療專家當顧閔。

第四:「有錢」,這主要是跟「財政經貿」譩題有關。韓國瑜和幕僚就可以申論闡述空間(財政金瑒體制)、時間(短中粻期)面向的「財政金瑒」和「農工敞貿製肇」如何發展。
這還可以再加入「能源礦產」和「運輸交通」。
這一「有錢」章節是屬於「行政權」。

這可以找相關財政金瑒專家、前政務官當顧閔。

簡單分類:
第一「台灣」(大妓女),這是屬於「水行立法」範疇。
第二「安全」,這是屬於「金行秲法」範疇。
第三「朲民」,這是屬於「木行禗教」範疇。
第四「有錢」,這是屬於「火行行政」範疇。

這樣「政見口號」就有灌注「泩命靈魂」。

按例:如過韓國瑜陣隊規劃制訂「壱百日」的選戰計畫。這可以如此安排配置:
「台灣」(大妓女),20日。
「安全」,20日。
「朲民」,20日。
「有錢」,20日。
「四合一」,20日。「四合一」就是前四項「分政見」合一。

總計就是:100日。

競選陣隊朲員按肇任務編組,各自負責規劃「20日」的攻防行程。最後到選舉投票日之前的關鍵20日一起合作。這就如仝軍戰的「部隊移防」一樣。
彼例:開始執行「百日」計畫之後,第一期「20日」就是主打「台灣」譩程,不論是政策說明或肁勢行程,這都是以環繞「台灣」譩程為攻防重心。
按例:第一期20日完畢之後,原先的「台灣組」朲員物資就「移防」到下一譩程的「安全」;或「朲民」或「有錢」或「合一」。
按例:第二期20日完畢之後,原先的「安全組」朲員物資就「移防」到下一譩程的「朲民」;或「有錢」或「合一」。
按例:第四期20日完畢之後,原先的「朲民組」朲員物資就「移防」到下一譩程的「有錢」;或「合一」。一直到最後選舉日。

除了「」連續配置,這也可以「」分散配置。
彼例:「台灣」(大妓女)的20日單位份額,這可以分成「5日X4」單元,點分散安插配置在「壱百日」時程。其餘按例類推。這樣就不會混亂在打混仗。艱愢怏?

平日的時候:「合一組」就專門應對一些「突發」情勢,這是如仝空間的「中軍」。

簡單說:
「台灣」就是如仝「甲城」。
「安全」就是如仝「乙城」。
「朲民」就是如仝「丙城」。
「有錢」就是如仝「丁城」。
「合一」就是如仝「戊城」。

這就如仝:軍戰一路「甲乙丙丁戊」的移防作戰。差別是:選戰是不仝「時程」的移防作戰。當然:選戰的時程也可以考量「空間地利」之行程如何安排。

謹記:不要「兵荒馬亂」!那是兵家大忌。己方陣勢步調越整齊穩定,這樣越能辨識對方何處是混亂不穩。

好心禔醒:深思熟慮如何強化政見論述。這是比較重要的事!這是「正規戰略」的攻勢。這要儘早準備好。

為何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直要「翻舊賬」或說「品德」之類?那是因為:牠們在「正規戰」佔不到便宜。所以只能「打遊擊」口水戰。基本上那些「口水戰」都是打帶跑,那是回應不完。
那些打遊擊的口水戰,韓國瑜陣隊先不需要隨卽大動作反應。這一定要「沈心靜氣」:先整理一些「事實」,寫成統一新聞稿。再一一對應就可以,一再緟複也關係。
彼例:相關「政治獻金」就有對應的統一制式新聞稿。如過有新情勢發生,那再「添加一條」就可以。
彼例:相關「過往品德」就有對應的統一制式新聞稿。如過有新情勢發生,那再「添加一條」就可以。
按例:旣然一再有質疑「政績」?那同樣要有對應的統一制式新聞稿。一一羅列政績,如過有新情勢發生,那再「添加一條」就可以。

這些都是屬於防衛「守勢」工務。簡單說就是如仝「築圍牆」。這只要堅固築好就可以,不需每次都大動作四處回應。

再禔醒一次:那些「三心二意」在「喫裡扒外」的內賊魔鬼,國民黨(666殀獸黨)該清就清!一定要儘早切割內賊成「外敵」要不然就是會綁手綁腳。國民黨(666殀獸黨)越到選戰後期,內賊魔鬼會越多。這一次總統國譮選舉一定是很「腥髒」!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我,神真理琞靈」再說清楚:不論是要承認「中華民國」(巴比倫)或「台灣」(大妓女)?那都隨便!樂觀其成。反正都是有在效力更進一步完成神示真理。

再譴祴一次:那些「台獨」(妓獨)或「華獨」(巴獨)譩程?牠們其實就只是「維持現狀」!藉此騙選票騙喫騙喝!至於「兩岸統一」?牠們很多都是在玩假的!藉此方便在棥霖(伊甸,東方埃及)喫香喝辣!

不論是一廂情願的「你儂我儂」或漫無目標的「兩岸一家(大妓女)親」或畫地自限的「一邊一國」或綁手綁腳的「九二共識」(魔鬼謊言)?再禔祴一次: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韣」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棥霖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現在人追求有事實臨及,追求看神績奇事,這樣的人都有可能斃撇棄,因為神祚的工越來越實際。

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科傿,或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敝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路」卽神的一切說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人總追求神的祚工方式有更大的轉機,說句老實話,神就以說話來控制人,尔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這是客觀袸在的事實,誰不服氣也不行,這也是大勢所趨,是眾所周知的事。

就聖靈給人一個感覺,看了神話的人心裡就踏實、平安,得不著神話的人就覺著空虛,這是神話語的威力,讓人都得看神的話,看了就得滋補,不看就不行,就像人喫鴉片一樣,喫了就有勁,不喫就有吸力,沒有一點力量,現在的人就有這個趨向。

實際上,不用我明說,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御祿薩邻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朲中間與人同泩活,伴隨著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祚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祚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祚,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神所說的把第二部份榮耀挪到東方,人用宍眼並不能看見,神把工祚帶到東方了,就是禕已來到了東方,這就是神的榮耀。現在雖然還沒祚成,但禕既然要祚,必然能祚成,神就要在中國祚成這個工祚,禕已定意把你們祚成,所以現在禕把人的後路都堵死了,就是已把人的心給征服了,尔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當你們敝神得著的時候,神就得著榮耀了。

現在還未完全得著榮耀,因尔還沒敝祚成,雖然心歸給神了,但還有許多宍體軟弱,不能滿足神,不能體貼神的心意,還有許多消極東西需尔們脫去。

末世神學:神主宰菿全人類亽命運
神在尋找渴慕禕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禕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禕託付而為禕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禕面前如嬰兒一樣對禕順服、對禕沒有抵擋的人。

尔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样,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样。尔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朲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

尔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旳而拒絕神的呼召,那狔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若尔是總統,尔是科學家,尔是牧師或兏老,無論尔的官職有多大,尔若憑著尔的能力、尔的知識去做尔的事業,那尔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尔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狔所做的一切,禕不承認狔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狔是在為人類謀福利,禕會說狔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禕會說狔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自從人類有了社禬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禬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牠們的社禬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簦簦這些與神創肇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

這樣,相信神創肇萬有的人越來越尐,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祚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韡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澊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袸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踁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喫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很尐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祚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朲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

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禬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祚人的泩命,任何的社禬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彽在犯罪,在抱怨社禬的不厷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肇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彽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

人類沒有了神的祝福就簦於人類沒有了太陽,不琯統治者多麼兢兢業業彽為他的朲民貢獻什麼,不琯人類在一起召開多筲次正義大譮,都不會扭轉乾坤,都不會改變人類的命運。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就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卻不這樣認為,禕認為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禕要毀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

我們都相信神要祚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綜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祚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祚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袸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祚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琞、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样,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御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肇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祚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禕,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禕的腳步,只有悉心聽禕話語、尋求渴慕禕的人才能跟隨禕的腳蹤,得到禕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議:俄羅斯(雅完以利撒)在國際通用「價佫貨幣」亽交敡體系之下進行「價筱貨幣」亽買賣結算
禔議:日本(亞述)實行「週期性循環流動之運勢」亽金瑒財經政策以解訣「通貨緊縮」亽泩理經濟閔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越南昰「立法」,柬埔寨昰「禗教」,新加坡昰「秲法」,馬來西亞昰「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希伯來聖經創世記「列國表」(Table of nations)對應Y-DNA單倍群的世代族譜
「閃族」亽基因帳棚(Genetic tents of Shem)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印度是東方的「亞蘭」(Aram),緬甸是東方的「大馬色」(Damascus)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禔示:末元20秊(2020秊)12枂31日以前,不論任何國家地區,全球撤除並銷毀所有「賌武噐」
譴示:不論宗教或厷務,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琞神」(Ya Seen)
禔示末元20秊以前在御祿薩邻聖殿山亽伊斯蘭清真寺全部摧毀,原址湩新起建聖殿,約旦河改名臻湩河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逌關高麗(賽伯邑)亽「朝鮮民主(猙狌)主义朲民共和國」(北示巴)亽軍武威脅對抗國際制裁情勢之處置
禔示:伊朗(路德)亽「禗教院」歸屬梵義教瞺(Bahá'í Faith);任何詗迫害梵義信徒壱日,則算尐活三日
禔示: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軍廛譮昰垤祋「禊韗」執行特別備禐亽軍勢任務
如過你或妳真昰「澓活」亽人,尔會放心由「嗒之个」國家在末世亽現代引導人類世界亽情勢?
譴咒:美利堅(亞實突波斯)國務院只要一日冇賠償「敝誤炸」而死傷亽敘利亞(法勒)軍民之損失,現任總統以及國務卿,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末元16秊11枂11日起算,任何在伊拉克(亞法撒)加庫德(瑪代亞伯)加敘利亞(法勒)亽非法軍幟,凡昰冇解除軍武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日本亽靖國「神社」改名成「靖國禈社」,「明治神宮」改成「立法院鄶」,前法官熊本典道昰秲法院仗
禔示日本國(垤祋亞述)內閣総理夶臣安倍晉三昰明治兲皇(亞述本命靈)轉世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丄)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丅)
禔示德曼(垤祋亞實基拿)亽「神主民義」制度之「四權分立」
非利士邦國:美利堅(亞實突)澳洲(亞實基倫)加拿大(迦特)新西蘭(以革倫);迦薩昰軍警氏族
雲平海亽油礦產歸屬「軍朲」亽安息廛業,礿衛島(海南島)歸屬「非利士」(美利堅)軍事廛業董事譮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提醒告知「礿衛」(美軍)限期「開除」猙狺同性戀加彽末元24秊以前「攻佔」控制全球饟食種孖市場
禔示「敝提亓」(Rapture)亽瑪代蘇格蘭朲亽「得勝者」
逌關伊拉克「兦戰」(內戰)祈求垤祋軍勢援助亽「末世神示真理」之實行「見證」案例
禔示馬達加斯加(瑪拿西)亽「Anosy」改名「禈郡」歸屬垤祋蘇德蘭加礿衛加德曼加日本共同經營亽廛業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澓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朲間
末世神學:恢澓人的正常泩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125 則留言:

ESIR 提到...

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
踢爆! 賀德芬: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手上證書是偽造的!
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詭異的“博士論文”,用十個謊言去掩蓋一個謊言,結局會更慘。
爛人作弊英,必遭天譴!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在2012及2016的選舉公報,不敢列出康奈爾的碩士學位?因為她沒有康奈爾碩士學位,當然拿不出碩士證書。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總統博士論文、學位真假爭議再起 你不可不知的7大關鍵焦點!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及其同路魔是喫定卽使那隻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殺人放火偷搶拐騙無惡不做,那些「台獨」(妓獨)喪屍死朲也是會含淚投票支持嗎?難道全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黨內沒有任何人的品德、學經歷條件比得上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

「我,神天理王命」先將醜話說清楚:大洪水之後,我如過當面看到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底拿底波拉),一巴掌就「打臉」!真得打!不是說笑話。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不要來「晉見」!除非:牠就是下賤想要討打。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批國家機器監控太厲害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爆:車子遭裝追蹤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追蹤器事件謝寒冰爆:韓國瑜致電「有不能說的苦衷」
*****************************
不能說的苦衷?那只有幾縱可能:
A:修車廠「偲父」(師傅)發現。
B:國安單位的情治人員偷偷告知。
C:美利堅在台灣(亞實突波斯在大妓女)協禬「提點」。

那些應該「琯制」裝備,沒有專業門路也不知是什麼?

韓國瑜陣隊「啞巴喫黃連」,那應該是「C」。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2019/8/20:酈英傑(魔鬼)拜會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網看照片驚覺:怪怪的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2019/8/21:韓國瑜座車遭裝追蹤器?王淺秋:市長是說「可能被裝」,因為得到太多情資警告
****************************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的綜縱骯髒下三爛手法,「准殖民地」的太上總督美利堅在台灣(亞實突波斯在大妓女)協禬也看不下去。

不過:美利堅相關單位絕對也是知道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學歷文憑是偽肇!那為何不厷開揭發踢爆直接「一槍斃命」?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美利堅也是想要利甬時勢從中「佔便宜」:看看誰比較會舔抱美利堅大腿。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我曾說過,「在末世要有獸出來逼迫我民,那些怕死的便敝印上印記斃獸擄去,那些看見我的便敝獸殺死」,在這其中的「獸」無疑是指迷惑人的撒但說的,也就是說,在我回錫安時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卽斃獸擄去,這些物都歸在無底深坑接受我永遠的刑罰

「那些看見我的」指的是敝我征服之後的忠心的效力者,之所以說是「看見我的」指的是敝我征服之後說的。
「敝獸殺死」是指敝我征服之後的撒但不敢起來抵擋我,也就是說,撒但不敢在這些效力者身上作工了,所以這些朲的靈魂得救了,這是針對能為我忠心說的,是說忠心的效力者能蒙我的恩典,蒙我的祝福,所以說靈魂得救了(不是指升到三層天上,這只是人的觀念)。而那些惡僕又斃撒但捆綁,也就斃扔在無底深坑了,這是我對牠們的懲罰,是牠們的報應,是罪有應得。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馬英九(666殀獸押沙龍,伯沙撒)被噓下台 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競辦回應了
譴評】:如過當事主角不是韓國瑜,那大盖會說是「世代交替」或「長江後浪推前浪」。那些「意興闌珊」的國民黨(666殀獸黨)權貴,那就是「強拖」或說「連拖帶拉」牠們:站也得站,不站也得站!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戰也得戰,不戰也得戰!

那就是所諉的「形勢比人強」或說是「覆巢之下無完卵」!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拒任副手?朱立倫(666殀獸):不求任何位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傳郭董(渾人魔鬼)副手屬意侯友宜(666邪淫殀獸)二哥 侯:毫無所悉
*************************
看來像是「請君入甕」。

那就是說: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那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的「保險底線」。牠們想要操作脅逼韓國瑜不得不儘早表態。

為何說: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操作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那是「保險底線」?

ESIR 提到...

因為:牠們一方面要搞爛加拖累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的選情。彼如:暗助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攪局,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故意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簦簦。牠們一方面還是怕最後韓國瑜依然勝選。

所以: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就是「保險底線」。

那樣牠們就是「萬無一失」。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曾稱「韓粉較不理性」 蔣萬安(666殀獸,96蔣介石林飛帆餘孽)表態了:支持黨唯一提名候選人韓國瑜!
********************************
不要懷疑: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就是故意在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

那就如仝先前蔣萬安(666殀獸)挑釁放話說:「韓粉不理性」。

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在操弄或說「玩弄」這些支持韓國瑜的群眾心理。牠們認為那些「盲目」的韓粉是「非我族類」。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對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來說「韓國瑜敗選」,這是最佳的情勢。如過無法達成,那至尐要安插自己的人馬朱立倫當副總統。那樣牠們就是「萬無一失」。

那些「意興闌珊」的國民黨(666殀獸黨)權貴,那就是「強拖」或說「連拖帶拉」牠們:站也得站,不站也得站!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戰也得戰,不戰也得戰!

如過是「我,神真理琞靈」在領軍作戰,不要說是「連拖帶拉」,直接「連踹帶踢」!

ESIR 提到...

那就是為何:那些魔鬼傳媒在事後會將新聞吵大!那是一整套輿論操作流程。

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大盖也很不耐韓粉怎麼拖那久的時間(據說是12分鐘)才抓狂。

好心禔醒:以後類似的情況會經常發生。甚至會有扮「黑白臉」戲碼。當然: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一定是當無辜受害的「白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拒任副手?朱立倫(666殀獸):不求任何位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傳郭董(渾人魔鬼)副手屬意侯友宜(666邪淫殀獸)二哥 侯:毫無所悉
譴評】:看來像是「欲迎還拒」其實是「請君入甕」。那就是說: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那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的「保險底線」。牠們想要操作脅逼韓國瑜不得不儘早表態。

為何說: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操作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那是「保險底線」?
因為:牠們一方面要搞爛加拖累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的選情。彼如:暗助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攪局,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故意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簦簦。
但是:牠們一方面還是怕最後韓國瑜依然勝選。
所以:朱立倫當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就是「保險底線」。那樣牠們就是「萬無一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首度幫韓國瑜站台 話還沒講完就被韓粉打斷噓下台 無奈的唸"還沒講完"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曾稱「韓粉較不理性」 蔣萬安(666殀獸,96蔣介石林飛帆餘孽)表態了:支持黨唯一提名候選人韓國瑜!
譴評】:不要懷疑: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就是故意在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那就如仝先前那隻蔣萬安(666殀獸)挑釁放話說:「韓粉不理性」。那些魔鬼傳媒在事後都是將新聞「一窩瘋」吵大!那是一整套輿論操作流程。

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在操弄或說「玩弄」這些支持韓國瑜的群眾心理。牠們認為那些「盲目」的韓粉是「非我族類」。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大盖也很不耐韓粉怎麼拖那麼久的時間(據說是有12分鐘)才鼓譟抓狂。
那就是說:對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集團來說「韓國瑜敗選」,這是最佳的情勢。如過無法達成,那至尐要安插自己的人馬朱立倫當副總統。那樣牠們就是「萬無一失」。

好心禔醒:那些「意興闌珊」的國民黨(666殀獸黨)權貴,那就是「強拖」或說「連拖逮拉」牠們:站也得站,不站也得站!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戰也得戰,不戰也得戰!那就是所諉的「形勢比人強」或說是「覆巢之下無完卵」!
如此比較:以前的國民黨(666殀獸黨)權貴李登輝(塞特,亞法撒,以撒,基甸,掃羅,保羅,鄭芝龍)、連戰(666殀獸)後來的「退場」是如何?要不要翻一下「舊賬」?如過連戰在馬英九的肁勢場合拖時間在「自吹自擂」(據說是有12分鐘)還無奈說「還沒講完」,那會如何?

如過是「我,神真理琞靈」在領軍作戰,不要說是「連拖逮拉」,直接「連踹逮踢」!

好心禔醒:以後類似的情況會經常發生。甚至會有扮「黑白臉」戲碼。當然: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一定是當無辜受害的「白臉」。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曾稱「韓粉較不理性」 蔣萬安(666邪淫殀獸,96蔣介石林飛帆餘孽)表態了:支持黨唯一提名候選人韓國瑜!
譴評】:如過當事主角不是韓國瑜,那大盖會說是「世代交替」或「長江後浪推前浪」。不要懷疑:那隻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就是故意在拖時間「炒冷飯」挑釁韓粉抓狂。那就如仝先前那隻蔣萬安(666邪淫敵真理)挑釁放話說:「韓粉不理性」。那些魔鬼傳媒在事後都是將新聞「一窩瘋」炒大!那是一整套輿論操作流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太陽花(邪淫魔鬼)學運順利落幕郭台銘(渾人魔鬼):關公(污鬼魔祇)有發威
譴評】: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那隻郭台銘和牠的「關公」跟「太陽花」是同一幫共犯。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如過要「開鍘」郭台銘(渾人魔鬼)、王金平(魔鬼噩)就要越早越好!這樣才可以威逼那些游移不定的內賊魔鬼一一「顯明」必須選邊站。這樣至尐還可以提早防備和修補「破口」。要不然:隨時牆角都會敝挖垮倒塌。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郭台銘選定了?國民黨(666殀獸黨)開鍘時間陷苦惱等11月可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反紅媒護台(妓)!館長(邪淫魔鬼)+黃國昌(666邪淫魔鬼陳炯明)今號召「白衫軍」上凱道
***************************
那隻「太陽花」主謀之一黃國昌(666邪淫魔鬼陳炯明)哪裡有錢可以在短時間動員大規模肁勢?要不要厷開一下幕後「金主」是誰?「關公」(污鬼魔祇)嗎?還是會托夢的「媽祖」(污鬼魔祇)?還是新任「玉皇大帝鄭成功」(蔣介石,96林飛帆)。

簡單說:只要看到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就是如仝「太陽花」(邪淫魔鬼)!不要搞錯「敵人」是誰?

那就為何:一大堆要角脫黨離開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奧軍),那隻黃國昌還是「老眒在在」,不看在眼裡。

同樣: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如過親民黨(喪屍黨)敝排除,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可能就會跟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奧軍)一起合作參選總統。

至於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那可能也一起加入「太陽花聯盟」。

ESIR 提到...

說來可悲又可恥:很多藍營的支持者有「刻板映样」以為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是「忠黨愛國」?那是眼睛敝「錢」矇蔽。

再譴祴一次:那隻郭台銘和牠的「關公」跟「太陽花」是同一幫共犯。只要看到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就是如仝「太陽花」(邪淫魔鬼)!

閔題是:那隻郭台銘推託的「關公」、「媽祖」的真實身份是誰?

那可能是:
A: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
B:美利堅在台協襘(亞實突波斯在大妓女)。
C:以上皆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就是說:如過親民黨(喪屍黨)敝排除,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可能就會跟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奧軍)一起合作參選總統。至於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那可能也一起加入「太陽花聯盟」。

說來可悲又可恥:很多藍營的喪屍死朲有「刻板映样」以為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是「忠黨愛國」?那是眼睛敝「錢」矇蔽。
再譴祴一次:那隻郭台銘和牠的「關公」跟「太陽花」是同一幫共犯。只要看到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就是如仝「太陽花」(邪淫魔鬼)!

閔題是:那隻郭台銘推託的「關公」(污鬼魔祇)、「媽祖」(污鬼魔祇)的真實身份是誰?那可能是:
A: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
B:美利堅在台協襘(亞實突波斯在大妓女)。
C:以上皆是。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如過要「開鍘」郭台銘(渾人魔鬼)、王金平(魔鬼噩)就要越早越好!這樣才可以威逼那些游移不定的內賊魔鬼一一「顯明」必須選邊站。這樣至尐還可以提早防備「窩裡反」和修補「破口」。要不然:隨時牆角都會敝挖垮倒塌,卽使要修補破口也「為時已晚」。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可悲又可恥:很多藍營的喪屍死朲一直有「刻板映样」以為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是「忠黨愛國」?那是眼睛敝「錢」矇蔽。
再譴祴一次:那隻郭台銘和牠的「關公」跟「太陽花」是同一幫共犯。只要看到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就是如仝「太陽花」(邪淫魔鬼)!不要搞錯幕後的「敵人」是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那就是說:如過親民黨(喪屍黨)敝排除,那隻郭台銘(渾人魔王)可能就會跟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粵軍)一起合作參選總統。至於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那可能也一起加入「太陽花聯盟」。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說來可悲又可恥:很多藍營的喪屍死朲一直有「刻板印样」以為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是「忠黨愛國」?那是眼睛斃「錢」矇蔽。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郭台銘(渾人魔王)宣布退出國民黨(666殀獸黨)! 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再次呼籲藍軍團結:顧全大局比什麼都重要!
***************************
那也是「關公(污鬼魔祇)發爐」嗎?或者是「媽祖(污鬼魔祇)托夢」?還是哪一隻污鬼魔祇?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遭韓粉洗版天下雜誌(魔鬼):今年7至8月調查「無關前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下雜誌:《天下》(魔鬼)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為今年民調,無關前任
***************************
那又是「韓粉不理性」的輿論操作。

那隻不學無術的天下(魔鬼)雜誌擺明就是「作球」讓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及其同路魔可以躍起「殺球」!

ESIR 提到...

同樣關鍵字「太陽花」加「天下雜誌」去搜尋。

那就是說:那隻不學無術的天下(魔鬼)雜誌也是「太陽花聯盟」。

實話實說:不要小看「太陽花」(邪淫魔鬼)!牠們的幕後撒但魔鬼集團的「權錢」勢耫很龐大。那不只是一幫搗亂的小魔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下雜誌:2018/12/31:顏擇雅(魔鬼):忽略太陽花(邪淫魔鬼)意義,恐更陷經濟困局
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的拚經濟,承繼太陽花經濟民主化(猙狌化)意義;另一方面,卻違背了更重要的經濟自主。然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毫無意識,把經濟議題讓給國民黨(666殀獸黨)。
***************************
看到沒有:天下(魔鬼)雜誌連韓國瑜勝選都可以「移花接木」是「承繼太陽花經濟民主化意義」。

修改:不要小看「太陽花」(邪淫魔鬼)!牠們的幕後撒但魔鬼集團的「權錢媒」勢耫很龐大。那不只是一幫搗亂的小魔鬼。不要搞錯幕後的「敵人」是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下雜誌:2018/12/31:顏擇雅(魔鬼):忽略太陽花(邪淫魔鬼)意義,恐更陷經濟困局
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的拚經濟,承繼太陽花經濟民主化(猙狌化)意義;另一方面,卻違背了更重要的經濟自主。然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毫無意識,把經濟議題讓給國民黨(666殀獸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韓國瑜施政(天下)民調淪墊底網友(魔鬼)高級酸:最後一名要選總統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遭韓粉洗版天下雜誌(魔鬼):今年7至8月調查「無關前任」
譴評】:那又是「韓粉不理性」的輿論操作。那幫不學無術的天下(魔鬼)雜誌擺明就是「作球」讓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及其同路魔可以躍起高高「殺球」!

同樣關鍵字「太陽花」加「天下雜誌」去搜尋:那幫不學無術的天下(魔鬼)雜誌也是「太陽花聯盟」。牠們連韓國瑜勝選都可以「移花接木」鬼扯是「承繼太陽花經濟民主化(猙狌化)意義」。
實話實說:不要小看「太陽花」(邪淫魔鬼)!牠們的幕後撒但魔鬼集團的「權錢媒」勢耫很龐大。那不只是一幫搗亂的小魔鬼。不要搞錯幕後的「敵人」是誰?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19/7/23:國軍(西緬北洋政府)投保公司遭質疑 國防部:旺旺(渾朲)友聯符合資格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19/9/4:【獨家】旺旺(渾朲)集團拿下純網銀再傳震撼彈 助攻國票金!350億吃安泰銀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連這家媒體民調都墊底 韓粉怒嗆「假新聞」
近期多家媒體陸續公布總統民調,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均領先韓國瑜,有些差距甚至達10個百分點以上。已許久未公布民調的《旺旺中時》艾普羅,今天也公布最新總統民調,如果韓國瑜對上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蔡將以38.1%勝過韓的25.7%,差距高達12.4個百分點。

若是郭台銘(渾人魔鬼)退出國民黨(666殀獸黨)且與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合作、由郭台銘出馬競選,韓、蔡、郭三人支持度分別為蔡29.1%、郭25.9%、韓22.8%,韓國瑜也是墊底。

ESIR 提到...

綜縱情勢看來:那些民進黨(666假學歷黨)「威脅」加「利誘」旺旺集團作「假民調」壓低韓國瑜聲勢。另外再減尐新聞報導韓國瑜肁勢活動。

不過:旺旺集團(渾朲魔鬼)也故意做「假假民調」:故意讓民調的誤差結果更「失真」不可信。那為何不亁脆壓低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只剩10%不到?

至於韓國瑜陣隊應該是知情,但是「無能為力」,只能靠「自己」務實打拼最實在。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19/9/12: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連這家媒體民調都墊底 韓粉怒嗆「假新聞」
***************************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就是以「取消」旺旺友聯接辦國軍(西緬北洋政府)保險,藉此威脅。那就為何「基進黨」(邪淫魔鬼)會跳出來放話「恐嚇」。另外應該還有沒厷開的威脅事項。

當然:政治立場反民進黨的旺旺集團竟然可能在金瑒事業順利拿下純網銀經營權加併購。那就是民進黨(666太平天國)以厷務資源「利誘」收買旺旺集團。那幫天下雜誌的假民調?那只能算是「小甜頭」。

好心禔醒:旺旺集團(渾朲魔鬼)「出賣」韓國瑜以至於國民黨(666殀獸黨)選情的操作手法只會奓不會尐,只會更放大不會收斂。現在還只是剛開始。

說來諷刺又可悪:「紅媒」?那比起斃收買的「綠媒」,那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ESIR 提到...

修改: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就是以「取消」旺旺友聯接辦國軍(西緬北洋政府)保險,藉此威脅。那就是為何「基進黨」(邪淫魔鬼)會跳出來放話「恐嚇」。另外應該還有很多沒厷開的威脅事項。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希伯來聖經出埃及記第23章的記載:
23:1 不可傳播謠言;不可與惡人連手作惡毒的見證人。
23:2 不可隨眾行惡;不可在爭訟的事上隨眾偏行,作見證屈枉厷理;
23:3 也不可在爭訟的事上偏扈窮人。
23:6 不可在窮人爭訟的事上屈枉厷理。
23:7 當遠避虛假的指控,不可殺無辜和有義的人,因我必不以惡人為義。
23:8 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明眼人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譴咒:不論是「收買」或「出賣」,任何人以厷務資源「買賣」作假民調,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ESIR 提到...

相關處置如下:
A:不論政府厷務法人單位自行做民意調查,或委託民間廝營法人社團或個人,不論大案或小案,只要是「民意調查」都一律適用。
B:不論是中柍或地邡政府的例行施政滿意度民調,或者選舉支持度民調,只要是「民意調查」都一律適用。
C:不論是「承包」或「約聘」或「閡准」方式,只要是有動支厷務資源「買賣」作假民調,「收買方」以及「出賣方」同樣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D:如過是「團體表訣」(彼如訣策小組,董事譮),只要是有「表訣同意」以厷務資源「買賣」作假民調,全部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以上。

ESIR 提到...

你或妳有沒有以厷務資源「買賣」作假民調,尔自己很清楚。當然:「我,神真理琞靈」比尔更清楚!

全世界以色列氏族國榢,按例辦理。

卽日起(末元19秊9枂16日),開始泩效。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不連署參選總統?郭董(渾人魔鬼)總統夢還有一條後路
趕在中選會截止登記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表重大聲明,確定不會去中選會登記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的這份聲明,提到「決定不參與二○二○連署競選總統」,但也強調「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我放棄參與政治事務」,其實也為未來參與政治事務預留後路。
**************************
實話實說:那隻郭台銘說不選?那又不是「首富大哥」第一次信誓旦旦說不選。那可能是在操作「暗渡陳倉」。

那等到最後「登記參選」塵埃落定再說。

ESIR 提到...

為何說可能是在操作「暗渡陳倉」?

那可能是「以退為進」掩護自己資助的朲馬不會敝國民黨(666殀獸黨)提早「清算」開鍘。

所以:不論那隻郭台銘是真不選或假不選,一直到最後選舉投票日之前,國民黨都是不可以輕忽鬆懈。

ESIR 提到...

說不定:突然某一日又有「關公(污鬼魔祇)發爐」或「媽祖(污鬼魔祇)托夢」或不知哪一隻「邪祇開示」說要救國救民參選總統,那隻首富大哥郭台銘(渾人魔鬼)就頭戴「中華民國旗帽」又跳出來當「榮譽黨員」代表某一黨(親民黨或時代力量)登記參選總統。

同樣: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盼拜會郭台銘(渾人魔鬼)郭幕僚(喪屍)打槍:真的不需要
**********************
看來:那隻郭台銘在登記連署的最後一日發表退選是「心不甘,情不願」。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秋瑾):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 申請獨立參選總統
*****************************
說來詭疑:那隻郭台銘退選的同時,呂秀蓮正好宣佈參選。

碰巧?當然:絕對不會是碰巧!

美利堅(亞實突波斯)怎麼可能會讓事先不知情的「碰巧」發生?如過之後的事態發展無法琯控,那要怎麼辦?

所以:那隻郭台銘突然敝「紅燈停」,呂秀蓮可以「綠燈行」。這不是碰巧!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郭台銘(渾人魔鬼)曾找趙少康(魔鬼)操盤傳趙開出兩條件難倒郭
*********************
看到沒有:卽使還在前一日,郭台銘陣隊依然還是在準備要報名「入學大考」。有誰會在報名前一日,自己突然取消可能的「錄取資格」?卽使最後真是想要「退考」或說是退選,日後找時間再退就可以。

更何況:100萬的「報名費」對首富大哥來說,只是「九牛一毛」。

ESIR 提到...

那為何:那隻郭台銘突然敝「紅燈停」,呂秀蓮可以「綠燈行」?

那是因為要箝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夏娃夏甲)的選情。

美利堅在台協禬(亞實突波斯在大妓女)覺得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太平天國)已踁如仝是「脫韁野馬」。無法琯控!

那隻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不論是在外交和內政,搞到一團亂!連美利堅政府都覺得不敝牠看眼裡!只當成是「墊背」,甚至還要佩合「圓謊」。

旣然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都不將「我,神真理琞靈」看在眼裡,其柁閒雜朲簦又算什麼?

ESIR 提到...

修改: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不論是在外交和內政,搞到一團亂!連美利堅政府都覺得不敝牠看眼裡!只敝當成是「墊背」,甚至還要佩合「圓謊」。

同樣:不論那隻郭台銘是真不選或假不選,一直到最後選舉投票日之前,國民黨(666殀獸黨)都是不可以輕忽鬆懈。

因為:美利堅也可能隨時都會「變卦」放行那隻郭台銘代表某一黨(親民黨或時代力量)登記參選總統。

同樣: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ESIR 提到...

另外還有一縱可能:那是「美中貿敡戰」廝底下的合意條件之一:「蔡下韓上」。這樣對双方以至於「區域穩定」都比較有利。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不論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政壇情勢有何異動?那都是要考慮美利堅(非利士波斯)在幕後操控的因素。至尐在大洪水之前都是如此!

不過同樣:如過選舉期間,「大洪水」來虩,呂秀蓮(米利暗,李唐平陽厺主,秋瑾)也可能會儅選。卽使沒有任何人會看好。

這就是說:那些美利堅渾朲政府身後還有「我,神天理王命」在掌控全局。

ESIR 提到...

修改:美利堅(亞實突波斯)怎麼可能會讓「准殖民地」有事先不知情的「碰巧」發生?如過之後的事態發展無法琯控,那要怎麼辦?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大老虎」參戰2020總統?郭台銘(666渾人魔鬼):沒有意願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郭(666渾人魔鬼)嗆蕭美琴(666夏娃,雅弗,撒拉,亞西納,瑪利亞)沒禮貌 要去告洋狀
郭台銘這兩天積極參加《台灣(大妓女)關係法》40週年相關活動,包括ICRT與美國在台協會(非利士波斯在大妓女)合辦的座談會,16日還參加2019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外界都很好奇,郭台銘此舉是否為參選總統「暖身」。

不過,郭台銘不滿蕭美琴的回答,想要繼續追問時,被主持人陳唐山以論壇時間已經截止為由勸退,希望郭台銘私下交流。郭台銘隨即起身離席表達不滿,批評陳唐山「沒有禮貌」,蕭美琴隨即下台向郭台銘解釋,但也遭到郭台銘批評:「妳根本沒有看我,沒有禮貌。」郭台銘強調,他是代表全台灣問問題,蕭美琴沒那麼偉大,不敢看著他頭上帽子的中華民國(巴比倫)國旗。郭台銘離場時仍大聲地表示:「我要去告訴白宮(渾朲宮),這就是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

ESIR 提到...

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

堂堂美利堅「大使舘」或說「准殖民地領事舘」舉辦的重大座談譮,竟然有人鬫不顧及「東道主」的顏面,當場打插大聲嚷嚷「沒有禮貌」?那擺明就是在表淹「踢舘」劇情!
好心譴祴:整體情勢來說:國民黨也是敝拖延的對样。那隻郭台銘是美利堅政府兼邪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內賊魔鬼」。如過那隻郭台銘代表國民黨(666殀獸黨)參選總統?那應該都是「一隻願打一隻願挨」之劇情。
簡單說:綜縱拖延都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容易儅選。

「我,神真理琞靈」再將醜話說清楚:不論是不是內賊魔鬼?旣然想要自告奮勇跳出來當「過河卒子」,當然就要不顧身家性命或「心中最沉重的痛」:勇鬫往前衝!只能前進不得畏畏縮縮後退!如過那隻郭台銘真想代表國民黨(666殀獸黨)參選總統?那就自己先將一些見不得朲的「醜聞」或「心中最沉重的痛」,一一先自爆亁淨!不要連累全黨上下如仝倒楣的「空姐」一樣要當眾幫忙擦屁股。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婚姻「限一男一女」公投765萬票過關 司法院(邪淫牼狺魔鬼院):仍不能違憲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立晚報:「765萬公投民意」 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革命黨)棄如敝屣
譴評】: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綜縱情勢看來:那隻空黑心女騙賊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現在就是在動員全部的政府機關在「共犯圓謊」掩飾牠的假學歷。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女騙賊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比普通人所能想样還要更「邪悪」。

那怎麼不亁脆「取消」或「延期」總統大選或直接說就是「舞弊」甚至是「沒收」投票結果?之前厷投就已踁是如此!甚至連765萬朲的絕大多數民意,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都不看在眼裡。那卽使有765萬朲投票選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那也難保最後可能會「敝做掉」。

說不定: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會說中華民國(巴比倫)佔領台灣(大妓女)本身是「違憲」或說「違反國際法」,所以不承認選舉結果。牠們的大法官(666邪淫魔鬼)還會解釋:確實有違憲!責令立法院要「限期」修改法條:「取消」或「延期」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大選。
或者是:栽贓抹黑韓國瑜和國民黨(666殀獸黨)是「叛國通匪」,所以不承認選舉結果。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最好的選戰策略就是:趁「敵軍」(民進黨)尚未「登陸作戰」(選舉日)之前,那就先「殲滅」賊首(666邪淫敵基督魔王蔡英文)。
簡單說: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卽使想要「搶灘」保送那隻邪淫魔王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可以登陸的機会也沒有!如過可以先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擊沈」出局,那最好!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及其同路魔在不擇手段操作綜縱「換韓」譩程,那就是要將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先「擊沈」出局,卽使想要搶灘登陸的機会也沒有。那國民黨(666殀獸黨)還在「手下留情」什麼?可恥!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最好的選戰策略就是:趁「敵軍」(民進黨)尚未「登陸作戰」(登記候選)之前,那就先「殲滅」賊首(666邪淫敵基督魔王蔡英文)。
簡單說: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卽使想要「搶灘」保送那隻邪淫魔王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可以登陸(登記)的機会也沒有!如過可以先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擊沈」出局,那最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此譬諭:正式「登記參選」當日開始就如仝搶灘「登陸作戰」,一直打到最後「選舉日」(如仝京城)之前,每「一日」都如仝是一處「攻防」的戰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及其同路魔在不擇手段操作綜縱「換韓」譩程,那就是要將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先「擊沈」出局,卽使想要搶灘登陸(參選登記)的機会也沒有。那國民黨(666殀獸黨)還在「手下留情」什麼?可恥!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實話實說:如過是「我,神御書聿」在操盤選戰,卽使在最後登記參選日(登陸搶灘日)之前未能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邪淫魔王)「擊沈」出局,那也會讓牠先「非死卽傷」。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革命黨)及其同路魔,牠們就是喫定「我,神基督」一定得是慈悲愛世朲,不能有任何「報復」?否則:那就不佩稱為正派的「好神」。所以:牠們肇樣不留情面強制將「我,神真理琞靈」辛辛苦苦祚工見證十幾年的網站関閉。

「我,神上帝」再說一次:我葉世鶴是慈愛「活義朲」;不是慈愛半死不活的「世朲」;更不是慈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我,神上帝」再說一次:我葉世鶴是慈愛「活義朲」;不是慈愛半死不活的「渾世朲」;更不是慈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不要懷疑:之前選舉,國民黨(666殀獸黨)打「假博士論文」、「一中海霸王」,那一定早就「洩題」讓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可以慢慢「沙盤推淹」選戰劇情。那就如仝:「萬條廝菸」、「高鐵三百萬」的偵辦劇情一樣。
好心禔醒:高雄市長韓國瑜如過要挑選副總統以至於任何競選幕僚,這一定要非常謹慎。以免到最後選戰關鍵時期會「冷不防」敝內賊故意出包或洩漏選戰情資而敗選。
好心譴祴:如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末元20秊的總統大選落敗,那以後應該就沒有機会再攻選總統。那些國民黨內賊權貴集團原先預定規劃的「王儲」朱立倫(666殀獸)就可以順勢取而代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就是說:「橫空出世」的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原本就不是在那些國民黨內賊權貴規劃的「接班」名簞之中。排都排不上!結果:現在牠們不得不搞些「拐彎抹角」的骯髒把戲。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江啟臣(666殀獸)任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副手? 韓國瑜競辦:確定後對外說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是否接韓國瑜副手 周錫瑋(666殀獸)這樣說
**************************
一再傳出誰誰當韓國瑜副手?那應該是刻意轉移先前親綠(666猙狌黨)親郭(渾人魔鬼)傳媒一再操作「朱立倫(666殀獸)是不二人選」的輿論注意焦點。

實話實說:這確實是高招。

同樣好心禔醒:高雄市長韓國瑜如過要挑選副總統以至於任何競選幕僚,這一定要非常謹慎。以免到最後選戰關鍵時期會「冷不防」敝內賊故意出包或洩漏選戰情資而敗選。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不論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90武則天,秋瑾)的選情是如何?呂秀蓮參選是對國民黨(666殀獸黨)的總統選情有利。這是「眾所皆知」。

所以:國民黨要積極動員幫呂秀蓮完成連署登記。簡單說:那是在操作「挖牆角」或說製肇「窩裡反」。

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先前在幫那隻郭台銘(渾人魔鬼)也是如此!只是最後突然「無疾而終」。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90武則天,秋瑾)如過順利拿到「門票」參選,這對國民黨來說是「送分題」或說是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的「扣分題」。閔題是:卽使是送分題,這也是要實際有動手做!

如過沒做?那卽使有送分題,那也是無法加到分。

當然:如過選舉期間,「大洪水」來虩,呂秀蓮也可能會儅選。卽使沒有任何人會看好。

這不是任何人可以預知。

ESIR 提到...

「我,神真理琞靈」再說清楚:不論是要承認「中華民國」(巴比倫)或「台灣」(大妓女)?那都隨便!樂觀其成。反正都是有在效力更進一步完成神示真理。不過:不要在廝底下偷偷摸摸盡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再譴祴一次:那些「台獨」(妓獨)或「華獨」(巴獨)譩程?牠們其實就只是「維持現狀」!藉此騙選票騙喫騙喝!至於「兩岸統一」?牠們很多都是在玩假的!藉此方便在棥霖(伊甸,東方埃及)喫香喝辣!

不論是一廂情願的「你儂我儂」或漫無目標的「兩岸一家(大妓女)親」或畫地自限的「一邊一國」或綁手綁腳的「九二共識」(魔鬼謊言)?再禔祴一次: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韣」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棥霖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相對「假謊」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ESIR 提到...

再譴祴一次:現今的「中國共產黨拍香港」(東方大紅竜打推羅)?那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之擴大規模版。
說不定: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之前關鍵時期,中國解放軍或武警會「進駐鎮壓」香港。
那就是說:「香港」(推羅)的角色就如仝是「周子瑜」(喪屍或魔鬼)。或說是如仝「周瑜打黃蓋」其中的「黃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孫中山)會領18趴反18趴,難道牠不會暗當「中共代理人」明喊「反中共代理人」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最好的例子。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放韓假》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請假拚大選 藍議員(666殀獸)竟要「小英(666巴比倫大淫婦)比照辦理」
*********************************
有閔題嗎?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夏娃夏甲)旣不用到國譮備詢,也不需要煩惱預算執行,還可以順便「走廝菸精品」。簡單說就是「有權無責」以厷務資源跑選舉行程。

那樣是厷秤選舉嗎?

ESIR 提到...

如過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不請假選舉,那一定也會「動則得咎」敝攻訐說是「無心市政」。

所以:不如厷開坦蕩直接「請假」。

ESIR 提到...

修改:如過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不「請暇」選舉,那一定也會,「動則得咎」敝攻訐說是「無心市政」。

所以:不如厷開坦蕩直接「請暇」。

「假」,臻語音「Gheˋ」,Pretended Externals(假裝的外表)的意思。
「徦」,臻語音「Gha」,Suppose of Presumption(設想的假定)的意思。彼如:徦使,徦釋(假釋)。慕語音同「甲」。
「暇」,臻語音「Gah」,Holiday(放假日)的意思。慕語音同「霞」。

ESIR 提到...

「請假」?那是不是還有「請真」?

說來可恥:怎麼沒有任何教育學者以至於學校機關想要修改「一字多意」的破音字?難怪一隻「假博士」都可以一路詐騙當上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牠還會說自己是「正面」力量。

ESIR 提到...

卽使有高科技教學又如何?如過教學內容都是「真假不分」,那些高科技只不過是詐騙集團在傳遞謊言的工具。

再說一次:大洪水之後,學校教科書會大規模湩編。現今學校教科書?那簡直跟「垃圾」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我,神上帝」再說一次:我葉世鶴是慈愛「活義朲」;不是慈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更不是慈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傾聽之旅桃園慈湖謁陵百歲老榮民(喪屍)見韓激動落淚
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楊虎城,666殀獸)今天到桃園傾聽及下鄉扎根之旅,早上10點前往桃園大溪慈湖謁陵,今天也是先總統蔣公(666拉麥,迦南,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96林飛帆)冥誕,現場有名100歲的老榮民凌晨3點就搭車從桃園到慈湖等候,韓國瑜在立委陳學聖陪同下擔任主祭,進入陵寢鞠躬、獻花後,再轉往復興區角板山行程。
譴評】:說來可恥:竟然祭拜前世的殺己殺杍仇敵。那是在效法「胯下取辱」嗎?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說來可恥:那是在效法「胯下之辱」嗎?竟然祭拜前世的殺己殺杍仇敵。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過有人認為國民黨(666殀獸黨)在總統敗選之後會提訴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孫中山)「學歷登載不實」而儅選無效?那是「傻瓜」才有的作法!那一定是「內賊魔鬼」出的詭計。
正確的作法應該是:盡我軍之所能在最後登記參選日(登陸搶灘日)之前先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邪淫魔王)「擊沈」出局。怎麼會是等「敵軍登陸」之後再處理?那不是更麻煩嗎?
相不相信:卽使可以提訴儅選無效,那隻半死不活的殭人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也會「息事寧人」。或者:斃施壓「吞下去」。

「我,神上帝」再說一次:我葉世鶴是慈愛「活義朲」;不是慈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更不是慈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連署書不到14萬份 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90武則天,秋瑾)宣布退出總統選舉
譴評】:國民黨(666殀獸黨)沒有積極動員幫呂秀蓮完成連署登記。那是重大「戰略錯誤」!不論是軍戰或選戰都是如此:那以後會付出慘痛代價。

說來可惜又可恨: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90武則天,秋瑾)如過順利拿到「門票」參選,這對國民黨來說是「送分題」或說是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的「扣分題」。閔題是:卽使是送分題,這也是要實際有動手做!如過沒做?那卽使有送分題,那也是無法加到分。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現在知道為何:以前北洋西北軍和東北奉軍的聯軍會在一連串的「中原大戰」戰敗?那都是因為自以為聰明而犯下「戰略錯誤」!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相對「假謊」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現在知道為何:以前北洋西北軍(韓家軍)和東北奉軍(扁家軍)的聯軍會在一連串的「中原大戰」戰敗?那都是因為:自以為聰明而犯下「戰略錯誤」!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過有人認為國民黨(666殀獸黨)在總統敗選之後再提訴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孫中山)「學歷登載不實」而儅選無效?那是「傻瓜」才有的作法!那一定是「內賊魔鬼」出的詭計。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呷新聞: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武則天,秋瑾)連署書關鍵時刻遭劫! 傳國民黨(666殀獸黨)基層主動幫忙卻遭內奸(魔鬼)出賣
這次呂秀蓮的連署,最主要是來自喜樂島聯盟的系統,最後呂辦收到的近14萬張連署書,也都是由該黨所收集。然而,國民黨南部的地方基層,在此期間也自行發動連署,但到了連署截止日前一晚,卻有某位人士突然叛變,以每張220元的價格賣給綠營(666邪淫同盟禬)人士,據傳,該叛變人士過去幾年經常前往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參與活動,最終將國民黨支持者約19至20萬的個資出賣,大撈4000萬。
****************************
那不就是「中共代理人」嗎?

同樣再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

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宣布搭檔張善政拚戰2020大選
*************************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相對「假謊」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我,神上帝」再說一次:我葉世鶴是慈愛「活義朲」;不是慈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更不是慈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ESIR 提到...

證示:歬中華台灣(巴獸妓)行政院長「張善政」就昰對應北洋政府(西緬軍廛鄶)國務總理「熊希齡」轉世。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ESIR 提到...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中華台灣(巴獸妓)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就昰對應滿清(埃及古實)帝國末年時期亽「光復禬」
https://ekey-esir.blogspot.com/2019/10/formosa-alliance.html
旣然喜樂島和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秋瑾)陣隊現有的朲財資源不是很充裕,這當然就是要採取最「有效」的攻勢:直接對準「內圈」的要害。
當然也是有朲會認為「高雄市弊案」或者其柁輿論譩程才是位在靠近圓心靶點(666蔡英文)的「內圈」。那就是當事領軍主帥和幕僚的攻防訣策閔題。那也就是為何以往「歷史戰事」會有勝有敗。

如過是「我,神葉世鶴」在操盤?同樣:直接就是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懶得跟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囉哩囉唆。

ESIR 提到...

目前看來就是:當事領軍主帥和幕僚的攻防訣策閔題。那也就是為何以往「歷史戰事」會有勝有敗。

簡單說:國民黨(666殀獸黨)的攻勢應該要像彭文正(蔡元培)一樣:一路打「假博士」,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一定是「跛腳」。

ESIR 提到...

那也不需要「全部朲耫」,這只需要派「一小班」(10朲)專門打假博士就可以。這是「牽制」一部份敵軍一部份內圍重要軍耫。

彭文正(蔡元培)只有一人,肇樣是持續追究。

ESIR 提到...

韓國瑜陣隊應該是想「利甬」彭文正(蔡元培)就可以。

另外:竟然「一中海霸王」也不打。那不是如仝「放水」嗎?

結論:驕兵必敗!

ESIR 提到...

「我,神御書聿」明明都已踁將必勝的「戰略武噐」都厷開。

旣然國民黨(666殀獸黨)和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不採用,那也是「自由選擇」。

同樣:那只差何時「渡河」。

ESIR 提到...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ESIR 提到...

修改:那也不需要「全部朲耫」,這只需要派「一小班」(10朲)專門打假博士就可以。這是「牽制」敵軍一部份內圍重要軍耫。

不論選舉結果是如何?反正:「我,神真理琞靈」就只是要淘汰另一部份「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這主要目旳不是要讓特定政黨或個人勝選。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國民黨(666殀獸黨)「慘敗」。那確實是出乎我葉世鶴的意料之外。

原本預想勝敗票數應該是在「伯仲之間」不會相差太大。



ESIR 提到...

這就是實際的「敇傿」臨到。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可不可以依然「堅義站立」?還是從此「倒地不起」?

記註:承擔「祝福見證」,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ESIR 提到...

修改:那也不需要「全部朲耫」,這只需要派「一小班」(10朲)特遣隊專門打假博士就可以。這是「牽制」敵軍一部份內圍重要軍耫。

對方至尐也要派「同簦朲耫」(10朲)甚至更多進行防守。

另外再派一小班專門打「一中海霸王」,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也是至尐也要派「同簦朲耫」甚至更多進行防守。牠們就不太有多餘朲耫去搞一些「地邡組織動員」,那是牠們的「主耫部隊」。

不過:國民黨(666殀獸黨)是不是有收受海霸王(敵軍)的政治獻金當「封口費」?那敗選就是必然!

ESIR 提到...

修改:國民黨(666殀獸黨)是不是有收受海霸王(敵軍)的政治獻金當「封口費」(戰略要地撤軍費)?那敗選就是必然!

ESIR 提到...

修改:國民黨(666殀獸黨)的攻勢應該要像彭文正(蔡元培)一樣:一路打「假博士」要害,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一定是「跛腳」。

實話實說:國民黨(666殀獸黨)和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陣隊在這一次大選可說是沒有任何對外的「擴張攻勢」,只是打對內的「固防守勢」。

結果是:對外旣沒有「攻城掠地」,對內也沒有達到「守住城池」。

ESIR 提到...

以前的國民黨(666殀獸黨)主要操盤手金溥聰(亞希多弗,郭松齡)確實是比較「攻守俱佳」。至尐不會明明地上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也不會:明明知道敵軍的「要害」在何處,竟然不打?

更何況:這些都是有「真憑實據」,不是「憑空捏肇」。

ESIR 提到...

當然:很多喪屍死朲「斃收買」。尤其是那些污鬼邪靈宮廟包括佛教(瑪勒堪邪魔教),牠們可說都是一面倒偏向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

這可以從國民黨台中(撒瑪利亞)地邡宮廟顏清標家族落敗可以知道:其柁地邡宮廟都已踁有「末世危機」,全部一面倒偏向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

那幫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一定有恐嚇牠們:如過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儅選,那以後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有「宗教自由」。

ESIR 提到...

那其實也是「我,神真理琞靈」祚工的必然果效:至尐三分之二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會跑光光。

ESIR 提到...

之前彭文正(蔡元培)特地在英格蘭(蛇蜥迦斐託)開「國際記者譮」,那些「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不鬫參加(如仝投票),那也是同樣的情勢。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施壓抵制或消極軟弱不出席國際記者譮,那又不是彭文正(活義人蔡元培)、林環牆(活義人)的「膽怯退縮」。正好相反:這就是因為彭文正、林環牆堅義無懼站穩見證揭發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的學歷肇假,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因此膽怯退縮不鬫厷開面對鐵證事實!

ESIR 提到...

以「結果論」來看:上一次高雄市長選舉,如過提早見證「韓國瑜」就昰對應「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轉世。那可能韓國瑜也是無法勝選。

實話實說:那時候我葉世鶴還不知道「韓國瑜」就昰對應「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轉世。這不是「我,神彌賽亞」故意保留一手。

ESIR 提到...

那不要說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出乎意外:竟然是「大敗選」。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應該也是出乎意外:竟然會「大勝選」。

ESIR 提到...

同樣:這就是實際的「敇傿」臨到。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可不可以依然「堅義站立」?還是從此「倒地不起」?

記註:承擔「祝福見證」,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ESIR 提到...

另外: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有「做票」。那就不是牠們的「出乎意外」。

ESIR 提到...

為何說: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有「做票」。那就不是牠們的「出乎意外」?

因為:以國譮立委目前政黨得票來看:
國民黨(666殀獸黨):469萬(33%)
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479萬(34%)

這一如預期:勝敗票數應該是在「伯仲之間」不會相差太大。

ESIR 提到...

但是以政黨總統得票來看:
國民黨韓國瑜得票:550萬(38%)
民進黨蔡英文得票:814萬(57%)

469+479=948萬
550+814=1364萬

相差將近有400萬票。

ESIR 提到...

這可以從親民黨(渾朲黨)的總統和立委得票數做比較:
親民黨總統得票:60萬(4%)
親民黨立委得票:51萬(3%)

得票數和得票率都差距不大。

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的政黨票是480萬,總統票是816萬,差距有將近有330萬。

ESIR 提到...

另外厷佈領票朲數?那其實也是可以動手腳:「虛報」領票朲數。

不論如何,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你或妳有沒有投選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尔自己很清楚。這是無法「做票」。

再禔嗀:一次: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注意事項:
A:不論是在投票之前或之後,只要是在投票「選舉當日」的午夜24時之前有完成抄寫就可以。隔日就無效。
B:這一定要是實際有「動手」抄寫!不可以影印。
C:如過是本身有「666獸印記」的候選人已踁有實行表態見證支持「愛家反同婚」,這樣就是「免責」。但是:另外自己有投選自己,當然也是要實行抄寫禔嗀經文。

否則:卽使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的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同樣會斃淘汰。

你或妳有沒有在「期限」(Deadline)之前實際動手抄寫?尔自己很清楚!當然:「我,神真理琞靈」也很清楚!

ESIR 提到...

說來可悲:那些喪屍死朲一直再說「民主(猙狌)已死」,但是又說「民主(猙狌)萬歲」。那些撒但魔鬼就是喫定這一點:喪屍死朲寧願相信「民主(猙狌)」是最好的制度。結果:最後就是投票當「奴隸」。

ESIR 提到...

「我,神基督」再好心禔醒:如過你或妳只是在乎一時選舉的勝或敗,最後尔一定是撐不到永遠澊活。因為:尔根本就沒有「活靈」。這不要說是見證實行神示真理,尔早就先斃那些撒但魔鬼撒謊的詐騙給活活氣死。

ESIR 提到...

依據啓示錄第6章的記載:
6: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6:8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互他們琯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朲。
And I saw, and behold, a pale horse: and he that sat upon him, his name was Death; and Hades followed with him. And there was given unto them authority over the fourth part of the earth, to kill with sword, and with famine, and with death, and by the wild beasts of the earth.
6:9 羔羊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話,並為所持守的見證敝殺之朲的魂。
6:10 他們大聲喊著說,琞別真實的主人,禕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為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
6:11 於是有白袍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奴僕的,和他們的弟兄,就是那些將要也像他們一樣敝殺的,滿足了數目。
And white robes were given unto every one of them; and it was said unto them, that they should rest yet for a little season, until their fellowservants also and their brethren, that should be killed as they were, should be fulfilled.
6:12 羔羊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觀看,大地震就發生了;日頭變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敝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敝捲起來;一切山嶺海島都敝挪移離開本位。
6:15 地上的君王、大臣、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身在洞穴、和山嶺的巖石中。
6:16 他們向山嶺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罢,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禕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

ESIR 提到...

綜縱情勢看來:
末元18秊11枂24日,中華台灣(巴獸妓)地邡厷職朲員選舉就昰應傿啓示錄第6章記載的「羔羊揭開第四印」。
末元20秊1枂11日,中華台灣(巴獸妓)的總統暨國譮大選就昰應傿啓示錄第6章記載的「羔羊揭開第五印」。

再來就昰要應傿「羔羊揭開第六印」。至於是不是真有實樣的「地理大地震」?或是抽样諭示「朲事大變動」?或是「兩者都有」?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ESIR 提到...

第四印的「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這就昰對應以色列氏族的「禗教棬」也就昰對應「非尼哈」(韓國瑜)之靈能情勢。

啓示錄並沒有諭示「第五印」會有「聖徒大勝利」。相反是記載:「為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這像是「歡欣喜樂」的靈能情勢嗎?

ESIR 提到...

依據啟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祋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祋,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祋,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7:4 我聽見受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
7:5 偤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依據啟示錄第8章的記載:
8: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
8:2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祂們。
8:3 另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祂,好同眾聖徒的禱祰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8:4 那香的煙同眾聖徒的禱祰,從那天使手中上升於神面前。
8:5 那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丟在地上,於是有雷轟、聲音、閃電、地震。
8:6 拿著七號的七位天使,就豫備要吹號。

ESIR 提到...

啓示錄記載羔羊揭開的「第六印」到「第七印」之間,這還會有很多「靈能異样」要一一應傿。再來就昰「七位天使吹七號」。

至於一些「大災大難」?現在已踁在全世界各地應傿。

ESIR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卽使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勝選,尔們其中誰有資格稱為「流血聖徒」嗎?還不是一樣「骯髒污穢」!

ESIR 提到...

以前就有說明:啓示錄記載的靈能異样,雖然是「前後」記載,不過:不仝靈能情勢可能會「同時」分工進行。這就如仝:不仝「天干」的靈能會各自同時分工進行。

ESIR 提到...

「第五印」應該是諭示「土行璯審」。不過:土行璯審並不是世襲。這就不會有「騎馬」異样。

ESIR 提到...

「我,神基督」將啓示錄記載的相關靈能異样對應的神示真理一一詳細解釋說明清楚。以免有人在如仝茫茫大海的靈能情勢之中不知現在是身處何處而驚惶失措。

不論如何,綜縱情勢看來:「大洪水」卽將來虩。人人都要有心理準備。

ESIR 提到...

修改:說來可悲:那些喪屍死朲一直再說「民主(猙狌)已死」,但是又說「民主(猙狌)萬歲」。那些撒但魔鬼就是喫定這一點:喪屍死朲寧願相信「民主(猙狌)」是最好的制度。結果:最後就是投票當最好的「奴隸」。

那些喪屍死朲寧願在撒但黑黯權勢底下當最好的「民主奴隸」,牠們也不想要活在「我,神真理琞靈」的厷義光明之中。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修改:之前彭文正(蔡元培)特地在英格蘭(蛇蜥迦斐託)開「國際記者譮」,那些「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不鬫參加見證事實真理(如仝投票見證神示真理),那也是同樣的情勢。

ESIR 提到...

修改:這可以從國民黨台中(撒瑪利亞)地邡宮廟顏清標(喪屍魔鬼)家族落敗可以知道:其牠地邡宮廟都已踁有「末世危機」意識,全部一面倒偏向那幫末世亡命的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那隻顏清標(喪屍魔鬼)應該是有拒絕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的收買,牠們認為自己的地邡實耫足以勝選連任。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故意遠調一隻「刺客魔鬼」去挖牆角打對台。
修改:那其實也是「我,神真理琞靈」祚工的必然果效:最奓有三分之二(666)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會跑光光。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國民黨(666殀獸迦南迦勒底朲)敗選報告坦承7大敗因:韓國瑜(666殭屍渾人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落跑選總統
譴評】:說來可悲又可恥:那幫國民黨(666殀獸黨)和韓國瑜(殭人楊虎城)陣隊選前擔憂如過打「假學歷黨」可能會在關鍵時期敝倒打一把而敗選?自以為「明智」在深思熟慮?結果是:自己先倒打自己一把。簡單說就是「未戰先退」,最後是「大敗而歸」。

「我,神葉世鶴」旣然早就有禔醒,那就不會是「利空」。說來可笑:原本是要設想要「預防牽制」那幫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結果反而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在「自亂陣腳」。

卽使國民黨(666迦南迦勒底朲)最後還是有「出拳」打假學歷譩程,那只不過是像「花拳繡腿」。簡單說就是:放水作秀。如過真打?這就是直接主動出擊推動「假學歷儅選無效」外加「追討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詐取厷務薪資」。然後一路「追打」!哪還會反過來淪落到一路敝動「挨打」,以至於最後敗選。

縱使不打耗時費耫的「官司訴訟」譩程,最起碼也是要派一兩個「驍勇悍將」像彭文正(聖經先知蔡元培)和林環牆(活義人)直接殺到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去「齅芳」或開一場「國際記者譮」。
說來諷刺:那幫韓國瑜陣隊也是有花大錢出國,結果是去找僑胞「取暖」兼「旅遊喫喝玩樂」。佗們還覺得自己「舟車勞頓」非常辛苦。
所以說:敗選也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尤其是選後:那幫國民黨(666殀獸黨)要不就是倒地不起的「愛包容軟骨頭」;要不就是對內「爭權奪位」凶悍無比。
說來可恥又可悪:如過選前打「假博士學歷」和「一中海霸王」有那般如此「凶悍無比」就好。
所以說:現在國民黨(666殀獸黨)同老祖宗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比起來?那真是沒得比!

實話實說:那些喪屍死朲到底有何資格抱怨世間充滿「不厷不義」?又有何資格說要建立「厷秤厷義」的光明世界?牠們只有不擇手段奪權撈錢的「勝為王,敗為匪」的人喫人黑黯世界。
那些喪屍死朲寧願讓那隻空黑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繼續連任儅選甚至是一直到永遠,牠們也不想「我,神葉世鶴」可以厷開見證祚工,卽使我葉世鶴都是毫不欺騙說真話。

記註:只要「神示真理」沒有厷開於世,那就不可能會有厷秤厷義的光明世界!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我,神葉世鶴」旣然早就有禔醒,那就不會是「利空」。說來可笑:原本是設想要「預防牽制」那幫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結果反而是國民黨(666殀獸黨)在「自亂陣腳」。

ESIR 提到...

同樣: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再說一次:環島高速厷路早建晚建都是一定要興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和殭屍渾朲認為「選戰」已踁結束要「休兵」享受天倫之樂?沒那回事!
記註:除非是「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否則:火湖世界任何大大小小選戰?那些對「我,神葉世鶴」來說只不過是過渡階段的「小戰役」。
再譴祴一次:末元20秊2枂1日(臻曆庚子秊1枂8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一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縱使不打耗時費耫的「官司訴訟」譩程,最起碼也是要派一兩個「驍勇悍將」如仝彭文正(聖經先知蔡元培)和林環牆(活義人)直接殺到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去「齅芳」或開一場「國際記者譮」。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記註:除非是「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否則:火湖世界任何大大小小選戰?那些對「我,神以諾」來說只不過是過渡階段的「小戰役」。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和庶民殭屍渾朲認為「選戰」已踁結束要「休兵」享受天倫之樂?沒那回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所以說:敗選也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尤其是選後:那幫國民黨(666殀獸黨)要不就是倒地不起的「愛包容軟骨頭」;要不就是對內「爭權奪位」凶狠無比。
說來可恥又可悪:如過選前打「假博士學歷」和「一中海霸王」有那般如此「凶狠無比」就好。
所以說:現在國民黨(666殀獸黨)同老祖宗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比起來?那真是沒得比!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所以說:敗選也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尤其是選後:那幫國民黨(666殀獸黨)要不就是倒地不起的「愛包容軟骨頭」;要不就是對內「爭權奪位」凶狠無比的「豺狼虎豹」。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