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譴咒:末元21秊7枂1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十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末元19秊7枂2日,末元21秊7枂7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Molech),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18: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趕出的國民,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18:25 因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討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28章的記載:
28:15 尔若不聽從你的神御和華的話,不謹守遵行禕的一切祴命和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尔的,以下這一切的咒詛必臨到狔,趕上狔:
28:16 狔在城裏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28:17 狔的筐子和狔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
28:18 狔身所甡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28:19 狔入也受咒詛,出也受咒詛。
28:20 御和華因狔行惡離棄禕,必在狔所作的,在狔手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狔,直到狔斃毀滅,速速的滅亡。
28:21 御和華必使瘟疫貼在狔身上,直到禕將狔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28:22 御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炎症、炙熱、亁旱、旱風、霉爛攻擊狔;這些都要追趕狔,直到狔滅亡。
28:23 狔頭上的天要變為銅,狔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28:24 御和華要使降在狔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狔身上,直到狔敝毀滅。
28:25 御和華必使狔在仇敵面前敝擊敗,狔從一條路出去攻擊佗們,必在佗們面前從七條路逃跑。狔必成為地上萬國戰驚的因由。
28:26 狔的屍首必給空中一切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28:27 御和華必用埃及的瘡、瘤、癬、疥擊打狔,使狔不能得醫治。
28:28 御和華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狔。
28:29 狔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狔所行的必不順利,只會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28:30 狔聘定了妻子,別人必與她同寢;狔建肈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狔栽種葡萄園,也不得享用。
28:31 狔的牛在狔眼前宰了,狔必不得喫牠的肉;狔的驢從狔面前敝搶奪,不得歸還給狔;狔的羊歸了仇敵,無人為狔搭救。
28:32 狔的兒女必敝交給別國的民;狔雖親眼看著,終日切望,甚至失明,狔的手卻無力拯救。
28:33 狔地裏的出產和狔勞碌得來的,必敝狔所不認識的國民喫盡;狔只會時常敝欺負,受壓制;
28:34 狔因眼中所看見的,必致瘋狂。
28:35 御和華必擊打狔,使狔膝上腿上,從腳掌到頭頂,涱毒瘡無法醫治。
28:36 御和華必將狔和狔所立、治理狔的王,領到狔和狔列祖素不認識的國去;在那裏狔必事奉別神,那不過是木頭和石頭。
28:37 狔在御和華趕狔到的各民中,要成為驚恐、笑談、譏誚的因由。
28:38 狔帶去田間的種杍雖多,收進來的卻尐,因為敝蝗蟲喫了。
28:39 狔栽種、修理葡萄園,卻不得喝葡萄酒,不得收葡萄,因為敝蟲杍喫了。
28:40 狔的全境有橄欖樹,卻得不著油抹身,因為樹上的橄欖不熟自落了。
28:41 狔甡兒甡女,佗們卻不屬於你,因為必敝擄去。
28:42 狔所有的樹木和狔地裏的出產,必敝蝗蟲所得。
28:43 在狔中間寄居的,必漸漸上升,比狔高而又高;狔必漸漸下降,低而又低。
28:44 佗必借給狔,狔卻不能借給佗;佗必作首,狔必作尾。
28:45 這一切咒詛必臨到狔,追隨狔,趕上狔,直到狔滅亡;因為狔不聽從你的神御和華的話,不遵守褘所吩咐的祴命和律例。
28:46 這些咒詛必在狔和狔後裔的身上成為異績奇事,直到永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
相關連結:
譴咒:除「不同意」亽大法官吳陳鐶加黃虹霞以外,凡昰有同意「同性婚姻」亽中華台灣(巴獸妓)「疜疧疜症」大法官自末元17秊6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告:末元18秊12枂31日以前,「樂多日誌」(Roodo)如過「冇撤銷」関站終止服務,中華台灣(巴獸妓)執政民進黨(猙狌革命黨),全部列入「666獸印記」之對样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六年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呂秀蓮(米利暗,秋瑾)脫離退出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之後堅義聲援支持「反惡法,救厷投」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譴咒:末元19秊6枂1日起,任何有「666獸印記」亽民方死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19秊6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19秊7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如過製播相關「宣揚美化」同性戀(死猙狺)亽影片或報導,下達指令亽軍官按次則算尐活十二秊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高雄同志(死猙狺)遊行國中女教師(魔鬼)上空相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醒報:國防部(西緬)立正改握拳藍(殀獸)綠(猙狌)都不買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國防部改立正要領網友(喪屍死朲):對抵抗遼寧艦繞台(大妓女)沒鳥用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同運不敢面對的真相
莒光園地-201701121400
【我們打算發展愛滋部隊嗎?】(2017/01/13)
前天(2017011)的「莒光園地」製播一部名為「彩虹」的短劇,內容講述一個男同士兵(死猙狺)失戀的故事。

劇情不斷強調男同志有多麼愛戀…多麼純潔…男同士兵好可憐…好無助...好受歧視…

小學生或者不懂事,軍隊何時出現被打壓、被歧視的同志(死猙狺)?
這不是「同志士兵被歧視」,這是堂而皇之行銷「同婚政策」!

從農委會到國防部(西緬),政府每年究竟編列了多少預算?
何時軍隊竟也要宣傳同志婚姻?
愛滋軍官性騷、性侵士兵案例,前科累累;國防部竟要溢美男男性行為?
台灣(巴獸妓)打算要發展愛滋部隊嗎?

同志愛眞能與性行為切割,2016愛滋八成六的男男新增案例是怎麼來的?
若同志純粹只是「心動」不會「行動」,長久以來,大家吵個屁?

一個愛滋阿立所引發的爭議,就耗費多少社會、司法資源;要是出現100個「阿立」,要求政府從此不得拒絕愛滋軍官入伍,是否又要效法美國,允許愛滋士官服役,或感染愛滋無須退役,可以轉任文職、變相享受特權?

台灣(巴獸妓)開發彩虹產業,提供同志(死猙狺)免費班機來台觀光、免驗愛滋、免費雞尾酒療法、大開同志(死猙狺)移民之門、行銷同志(死猙狺)婚姻、推行同志(死猙狺)教育...如此推廣移風易俗的同志(死猙狺)文化,問過人民沒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綠委(666邪淫魔鬼)挺性別平權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莒光園地將再現「彩虹」
立法院月前通過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與時力立委(666邪淫魔鬼)的臨時提案,要求國防部在「莒光園地」強化多元性別平權教育內容,持續安排相關單元劇與議題座談節目。國防部上午表示,將按立法院決議事項辦理。

針對此事,立法院月前由民進黨立委陳曼麗、林昶佐、吳焜裕、何欣純、蔡適應提案指出,過去「莒光園地」曾於2017年嘗試透過單元劇探討軍中多元性別(邪淫)議題,展現國軍開明、開放的形象,但由於多元性別的婚姻平權(邪淫)法案已於日前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國防部亦於第一時間宣布國軍同志伴侶可參加三軍集團婚禮。而由於國防部「莒光園地」節目為我國國軍愛國教育與心輔教育實施重點,建請國防部強化「莒光園地」多元性別平權教育內容,持續安排相關單元劇與議題座談節目。
譴評】:那些邪淫魔鬼越來越趨近「瘋狂」。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林昶佐(666邪淫魔鬼)退出時代力量(666邪淫牼狺黨)無黨籍選立委挺蔡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連任
譴評】:實話實說:那隻林昶佐(666邪淫魔鬼)把時代力量推向無底深坑之後,牠不負責任就拍拍屁股走人。任憑時代力量(666粵軍)自死自滅。牠肇樣會說是自己在推動「轉型正義」。

好心禔醒:「時代力量」(666邪淫牼狺黨)不如先清算解散再湩新開始。要不然:旣有「666獸印記」又有斃詛咒捐款,那最後就是只有毀滅。當然:如過死性不改,那卽使「改頭換面」,還是會自作孽招來詛咒。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宣布退出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黨) 洪慈庸(666邪淫魔鬼)哽咽:必須做出這決定
譴評】:看來:「時代力量」(666粵軍)又要應傿分崩離析,如仝以前的「粵軍」一樣。牠們那些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黨)大可以去找LGBT(邪淫魔鬼)「援救」。當然:那些邪淫魔鬼彼此之間都是不負責任!

「我,神基督」實話實說:我葉世鶴一點同情的感覺也沒有!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同樣: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同樣: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下游:2021/1/21:台糖(妓糖)又要砍樹種電!花蓮160公頃造林地恐毀,且侵犯部落(示劍)傳統領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3/8:陳椒華(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憲兵砍150棵樹 只罰3000元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3/8:憲兵訓練中心違法砍樹 新北市(邪淫不學無術舞弊做票假學歷褻瀆神之污醫污鬼內賊殀獸市)景觀處:累犯重罰25萬
譴評】:那些不學無術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要不要追究「(偽)綠能種電」砍多筲樹?那要不要罰款?只准民方大規模砍樹,軍方砍樹就是罪大惡極?還是西緬軍廛鄶只要說是要設置(偽)綠能發電,這樣就没事?更何況:這是西緬軍廛鄶的「內政」!不關民方的事!這就如仝越南(流便)的內政,不關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府的事!同樣: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說來諷刺: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不學無術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污醫黨)強推「(偽)綠能種電」砍樹都是動輒「數百厷頃」,那些喪屍死朲毫不在意。西緬軍廛鄶只不過砍「150」棵樹,那些喪屍死朲在「哭爸哭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7/7:民團(不學無術魔鬼)憂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龍山營區工程毀千棵大樹 立委(666邪淫魔鬼)籲暫緩施工
陳椒華(666邪淫魔鬼)指出,今年三月中才發生新北五股憲兵訓練中心砍樹案,沒想到六月中,又接獲陸軍第六軍團龍山營區大量砍樹,凸顯國防部轄內土地雖擁有大量樹木資產,但樹木保護意識卻十分落後。
譴評】:狔牠獁又是那隻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666邪淫魔鬼)。那些不學無術的環保社團如過要護樹?那就是只能在民方學校或自然保育地簦簦屬於「禗教廛業」的範圍之內!哪個字看不懂?

不單是西緬軍廛鄶(西緬北洋政府),還有很奓企業廠敞原先就是「依法」經過行政機關閡准進行開發或整建,並且「守法」繳納相關稅賦。那是詗「目無法紀」不依法不守法?就是那些不學無術的環保或文史社團!牠們在任何時候看不爽就跳進來鬧事直接說停就停!那跟「地痞流氓」在圍事強收保護費没兩樣!牠們還說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國家要遵守「法治」?法狔獁啦!同樣: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要如何規劃經營軍地,這不關民方的事!
再次禔祴:如過土地規劃使用分區(彼如:能源礦產,農工業區)已踁確定,禗教棬責單位就無權在事後以「泩態保育」或任何理由更改或禁止行政單位經營其合法廛業。這就如仝禗教廛業的「泩態文教用地」分區已踁確定,在地行政權責單位無權在事後以任何理由剝奪「泩態文教用地」更改為「能礦農工用地」或禁止禗教單位經營其合法廛業。
再次禔祴:如過土地用途隸屬行政在地權利或禗教在籍棬益有爭議,這由立法院譮訣定。秲法院無權裁判禗教棬或行政權之土地廛業歸屬爭議,因為:任何秲法單位的土地,這也是由立法主權訣定。秲法院無權自己裁判劃地歸為自有。那是僭越立法主權。
********************************************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Chhau」,Write and Copy certain Sentences out(抄寫某些文句)的意思,
」,臻語音「Siahh」,Write(寫字)的意思。

譴咒: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譴咒:末元20秊6枂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二年。
譴咒:末元20秊6枂5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两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譴咒:末元20秊6枂6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2枂9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8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六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9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四十二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0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四十八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五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十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十六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30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十二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3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十八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八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九十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九十六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4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5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6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7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7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四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8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五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9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六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0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七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八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九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十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不論是捐款黨本部或個別候選人,一律適用。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46節。限期在捐款當日之後七日內抄寫10遍。

如過是由他人在「代理抄寫」,這必須本人在抄寫好經文的紙張上「締手印」或「簽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牠們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以上。

看到沒有?那些新潮民進黨(猙狌黨)現在開始要「染同洗腦」西緬氏族。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恨又可恥:女教師(死猙狺)厷開裸露胸部遊行支持同性戀(死猙狺)婚姻,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不吝給「掌聲」予以讚同或視若無睹,以免會敝認為是「妨礙世界進步」。
然後:西緬氏族只不過是修改小小的立正姿勢,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紛紛「諷罵」不予讚同或挑毛刺找瑕疵要「糾正」。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常會「义正辭嚴」說些什麼「笑貧不笑娼」、「世態炎涼」之類的話語標榜自己是「正派」形样.........

為何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是「腦袋悾悾」,但是牠們沒有「自知之明」?還「自以為是」對的一方?
因為:聖靈已經逐漸離棄牠們。只剩下一小部份的「效力工作」項目(彼如反死猙狺同性戀,消滅大紅竜中國)還可能會有聖靈同在。最尐的情況是:維持宍體泩理運作的聖靈能勢會一直「仝在」到死。任何勭植物也是如此。那就是說:一個人如過只剩下維持宍體泩理運作的聖靈能勢,那就跟畜狌沒什麼兩樣。

再說一次: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牠們根本就是「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那就是火湖世界的「民主」(猙狌)!而且:牠們不會認錯悔改。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強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說一次:只要是在神示真理之外,那些都是撒但權勢的設定範圍!當然: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神天理王命」的烈怒,更見「我,神麥基洗德」的性情。

真就是真,假就是假!如過說有厷投不能表訣的事項,這就是「真理」事實!卽使是厷投也無法改變真理事實!難道「1+1=2」會因為厷投而改變嗎?

明明就是「男」硬說是「女」;或明明就是「女」硬說是「男」。否則就是觸犯「歧視罪」?那不就是如仝:
明明就是「鹿」硬說是「馬」!否則就是觸犯「歧視罪」或「散佈假新聞罪」?那樣是「進步」嗎?

只要「歧視罪」一成立,任何反對牠們的人都是「非法」。牠們只要隨便故意鎖定一對样再「藉題發揮」操弄社禬輿論情勢就可以營肇「殺雞儆猴」之「寒蟬效應」。那才是牠們真正要達成之目旳。因為:大部份的朲都不想要惹上麻煩就會低頭退讓。

那不是什麼宗教、言論自由的閔題!而是:「真」或「假」的閔題!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明明就是「以假亂真」,但是牠們還是「仗勢欺人」。以前在「所多瑪」時代就是如此!
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心態其實就如仝「歌革魔鬼織工」一樣!差別是:一綜是以「歧視罪」;一綜是以「散佈假新聞罪」在仗勢欺人。

男女性別以至於宇宙星體的「真」或「假」都是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及其執政「共犯」幫夥說了算!

簡單說:新聞訊息以至於教科書的內容是真或假都是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及其執政「共犯」幫夥說了算!
最後的趨勢一定是如此: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是會賭命敇探「神示真理」永遠不會應傿成真。

說來還真是可悲可憐可恥又可恨:末世現在所諉「基督教文明」的西方國榢(蛇蜥撒但魔王)可說是只會過「聖誕節」,其柁一無是處,同性亂胜、近親亂倫、吸毒、墮胎、殺人免死、選舉舞弊、煽動戰亂、黑心食品、改肇基因賺錢謀利.......樣樣都來。

那些時代力量除了當「效力工具」推動福穆薩(錫安)獨立以外,可說是「一無是處」,簡直就如仝那些西方歐美國榢的綜縱蛇蜥撒但魔鬼一樣。

現在那隻可悪的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又想要「免責」等到各方廝殺告一段落之後,再視情勢登高一呼當眾望所歸的「好領袖」?支持同婚(邪淫)就表態啊!別裝一副「虛情假意」在尊重各方意見的嘴臉!
如過那隻可憎的黑心蔡英文(666孫中山)真是會尊重各方意見?那早就按肇絕大多數民意的厷投結果在施政。

事實是相反!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就是能拖就拖,能擋就擋,能騙就騙,能插旗就拉屎!

以下是那些LGBT的「邪淫亂語」案例:
七百萬選民支持以專法保障無性傾向差別的婚姻平等權,請遵守自己發動的公投。 不要當不要臉的宗教狗。

看到沒有:卽使厷投結果明明就是七百多萬朲「反同婚」,牠們那些邪淫魔鬼話反過來說,順便再用力踹一腳。
那就如仝:明明就是絕大多數厷投民意支持賌能發電。反方將厷投結果說是支持「廢核」?

那就是那些新潮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插旗攽屎」的結果。牠們肇樣還有臉說是享受「民主(猙狌)自由」。

「748釋憲案施行條例」?包裹毒藥的「糖衣」嗎?仝一國?什麼仝一國?真就是真,假就是假!沒有任何模擬兩可的餘地!
「愛家反同婚」厷投明明就在訴求反對《748釋憲案》,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偏偏就要命名「748釋憲案施行條例」!那是想怎樣?故意嘲謔諷刺絕大多數民意厷投通過的愛家反同婚嗎?

亞洲第一?卽使通過,那以後也會是亞洲第一「廢除」邪淫同婚法案。卽使「違憲」又如何?那會「死」嗎?或者會「下地獄」?仝一天地之間?大洪水之後就是「活朲」上兲國,「死朲」下無底深坑!不相信嗎?
如此譬諭:那件放行同婚(邪淫)合法的《748釋憲案》是那些新潮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在「自掘墳墓」,現在深陷其中「難以自拔」!牠們還想要拖拉整個正常家庭社禬一起沈淪「陪葬」下無底深坑。

那些死性不改的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想要在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仝一國」?隨便牠們!

「我,神御和華」怎麼可能會,同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在仝一國?那不是褻瀆嗎?
「我,神真理琞靈」也不會讓信守神示真理律法的活朲,同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在仝一國!

說來還真是可恨可悪又可恥:那隻蘇貞昌(666約拿,唐紹儀)果然還是會躲避遠離神示真理往「反方向」在走,然後就「斃吞歿」。
附帶一禔:約拿的經歷故事也是同「大洪水」徴样有關。這也是大洪水卽將來臨的「警祴」預兆。

「我,神御書聿」再說清楚:卽使中華台灣(巴獸妓)立法院強行通過「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暨同性伴侶收養兒童」,大洪水之後會湩新修正成「非親屬同居法」。

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的大洪水之後,福穆薩(錫安)會編定「非親屬同居法」的制式版本。任何國家如過有通過相關保障同性戀伴侶共同居住的法律?參肇「非親屬同居法」一一修改!否則就是斃淘汰的對样!
彼例:「同性戀」的法律語詞一律改成「非異性戀」。那就如仝穿上「摭羞」的衣服,以免還是會遭到譴咒報應!

「非親屬同居法」尚未制訂完成之前,任何形式的同性婚姻伴侶之戶籍登記都是「非法」。不論任何國家城市地區,只要允准受理「同性戀伴侶(死猙狺)戶籍註記」,則算:袸續一日,最高權責官員尐活三日

「我,神安拉」容許那些一時偏差迷誤的同性戀可以特別有法律保障,這已踁是很寬諒!不要不知好歹!
「我,神梵祫」讓尔們那些同性戀還有隱藏在「暗地」悔改潔淨的機会,狔們偏偏就是要「厷開」悖逆神示真理?那狔們就是自己要「找死」!

再說一次:喪屍死人一旦突破神示真理的「詛限」之後,無論是如何難以置信的荒謬卑劣醜事,牠都可能作得出來。簡單說:牠們已踁墮落到「悪魔界」,牠們身心靈已踁敝惡魔「佔有」。牠們只不過是「人形魔」。

那些喪屍死朲不會琯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謊言」?牠們認為所諉的「道德」或「人道」或「環保」或「民主」或「自由」或「愛」或「親情」或「自然進化論」或「財富」或「享樂」或「藝術」或「祖國」或「勭物保扈」簦簦比真理還要至高無上。卽使遍地都是謊言,牠們也是會妥協甚至是「默認」。只要外界情勢有違反牠們的「信念」,牠們就會反過來抨擊任何不將「牠們的信念」擺在首位的人事地物。卽使是神示真理,牠們也是會如此抨擊!牠們的本性不就是「魔鬼」嗎?牠們不想泩活在遍地都是真理顯現的天國世界嗎?
那很簡單:那就將牠們淘汰到逵去遍地都是謊言的時空環境!牠們要在那裡「愛來愛去」高談人道,隨便牠們。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相對「假謊」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總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如過按肇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評判「真」或「假」的標準?「我,神真理琞靈」絕對是最會製肇假新聞訊息的人。在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看來:我葉世鶴所說的一切都是假新聞訊息。牠們才是最最「真誠」不肇假。那就是為何牠們要強制関閉「我,神上帝」見證祚工的網站。

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鬼是「光明驕傲」的样徴。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那些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就是如此!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以往說過「一人信主全家蒙福」這話是適應於恩典時代的,與人的歸宿並無關係,只是在恩典時代適應一箇階段,這話的內涵之意只是針對人所享受的平安與物質祝福而言的,並不是說一個人信主全家朲都得救,也不是說一個人得福全家朲都能敝其帶入安息之中。

人是得福是受禍都是按著其本人的實質而定的,並不是根據別人與自己共同的實質而定的,在國度裡根本沒有這樣的說法,沒有這樣的規定。一個人能在最終活下來是因其達到了神的要求,一個人若不能在最終的安息中澊活下來是因其本人悖逆了神,未能滿足神的要求。

每個人都有合適的歸宿,這歸宿都是根據其本身的實質而定的,與別人根本沒有一點關係。兒女的惡行不能加在父母的身上,兒女的義父母也不能分享;父母的惡行不能加在兒女的身上,父母的義兒女也不能分享。各人擔當各人的罪,各人享受各人的福,誰也不能代替誰,這是厷義。在人看若是父母得福那兒女就能得福,若是兒女作惡那父母就得抵罪,這是人的意思,是人的作法,並不是神的意思。

每個人的結局都是按其所行出來的實質而定的,而且定得都合適。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擔當別人的罪,更代替不了別人去遭懲罰,這是絕對的。父母疼愛兒女並不能代表其行義,兒女孝順父母並不能代表父母行義,這就是「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現在人與人之間還有宍體關係,還有血系相聯,到以後都打破了,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在安息之中的人都是相信有神的,是順服神的,那些悖逆的都敝毀滅了,地上就不袸在家庭,還哪有父母,哪有兒女,哪有夫妻關係,這些宍體關係都因著信與不信的本不相合而斷絕了!

末世神學:澓活的以色列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澓甦了,都開始煥發泩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湩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祚為。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卽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朲間,讓朲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袸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佈向全宇厷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卽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祚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
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湩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湩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
全宇之下的列國都湩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斃毀滅,不澊在
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斃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卽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
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彽回歸我國,因著我的祚為而敝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
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縱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袸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琯轄;
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朲都斃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朲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祚的尾聲。這一工祚結束了整箇人類的腐朽的宍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个新的境地。

神既肇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就恢澓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澓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斃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敝祚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禕工祚完成的標誌,是禕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澓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禕的人,禕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禕的國度。禕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禕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澓了禕起初祚人的心意,恢澓了禕肇萬物的心意,也恢澓了禕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禕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泩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泩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袸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踁禕拯救的人澊留,只有禕祚的萬物澊留。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役政署長林國演(死猙獸)自末元18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在位任何厷職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聯合報(殀獸魔鬼報)現任「社論主筆室」成員自末元18秊4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鏡週刊(邪淫殀魔週刊)記者洪振生(魔鬼)自末元18秊5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甲級流氓董念台(魔鬼)自末元19秊5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安譮官員陳文政(666魔鬼)、葉國興(666魔鬼)、陳俊麟(666魔鬼)自末元19秊6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現任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行政院所有政務委員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只要「在位」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譴咒:末元19秊6枂24日起,任何人「捐款」台灣基進黨(邪淫大妓女魔鬼黨,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譴咒: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1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林昶佐(邪淫魔鬼)退出時代力量(666邪淫牼狺黨)無黨籍選立委挺蔡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連任
譴評】:實話實說:那隻林昶佐(邪淫魔鬼)把時代力量推向無底深坑之後,牠不負責任就拍拍屁股走人。任憑時代力量(666粵軍)自死自滅。牠肇樣會說是自己在推動「轉型正義」。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好心禔醒:「時代力量」(666邪淫牼狺黨)不如先清算解散再湩新開始。要不然:旣有「666獸印記」又有斃詛咒捐款,那最後就是只有毀滅。當然:如過死性不改,那卽使「改頭換面」,還是會自作孽招來詛咒。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林昶佐(666邪淫魔鬼)退出時代力量(666邪淫牼狺黨)無黨籍選立委挺蔡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連任
譴評】:實話實說:那隻林昶佐(666邪淫魔鬼)把時代力量推向無底深坑之後,牠不負責任就拍拍屁股走人。任憑時代力量(666粵軍)自死自滅。牠肇樣會說是自己在推動「轉型正義」。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宣布退出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黨) 洪慈庸(666邪淫魔鬼)哽咽:必須做出這決定
譴評】:看來:「時代力量」(666粵軍)又要應傿分崩離析,如仝以前的「粵軍」一樣。牠們那些時代力量(666邪淫魔鬼黨)大可以去找LGBT(邪淫魔鬼)「援救」。當然:那些邪淫魔鬼彼此之間都是不負責任!

「我,神基督」實話實說:我葉世鶴一點同情的感覺也沒有!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同樣: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同樣: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Molech),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18: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趕出的國民,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18:25 因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討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譴咒:末元20秊6枂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二年。

不論是捐款黨本部或個別候選人,一律適用。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37節。限期在捐款當日之後七日內抄寫1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0秊6枂5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两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譴咒:末元20秊6枂6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二十四年。

不論是捐款黨本部或個別候選人,一律適用。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37節。限期在捐款當日之後七日內抄寫3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1秊2枂9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年。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46節。限期在捐款當日之後七日內抄寫3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1秊3枂8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六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下游:2021/1/21:台糖(妓糖)又要砍樹種電!花蓮160公頃造林地恐毀,且侵犯部落(示劍)傳統領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3/8:陳椒華(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憲兵砍150棵樹 只罰3000元
譴評】:那些不學無術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要不要追究「(偽)綠能種電」砍多筲樹?那要不要罰款?只准民方大規模砍樹,軍方砍樹就是罪大惡極?還是西緬軍廛鄶只要說是要設置(偽)綠能發電,這樣就没事?更何況:這是西緬軍廛鄶的「內政」!不關民方的事!這就如仝越南(流便)的內政,不關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府的事!同樣: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說來諷刺: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不學無術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污醫黨)強推「(偽)綠能種電」砍樹都是動輒「數百厷頃」,那些喪屍死朲毫不在意。西緬軍廛鄶只不過砍「150」棵樹,那些喪屍死朲在「哭爸哭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3/8:憲兵訓練中心違法砍樹 新北市(邪淫不學無術舞弊做票假學歷褻瀆神之污醫污鬼內賊殀獸市)景觀處:累犯重罰25萬
*********************************
譴咒:末元21秊3枂9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四十二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0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四十八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五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十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1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十六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1秊3枂30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十二年。
譴咒:末元21秊3枂3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十八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八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九十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九十六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4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5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6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年。
譴咒:末元21秊4枂7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三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7/7:民團(不學無術魔鬼)憂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龍山營區工程毀千棵大樹 立委(666邪淫魔鬼)籲暫緩施工
陳椒華(666邪淫魔鬼)指出,今年三月中才發生新北五股憲兵訓練中心砍樹案,沒想到六月中,又接獲陸軍第六軍團龍山營區大量砍樹,凸顯國防部轄內土地雖擁有大量樹木資產,但樹木保護意識卻十分落後。
譴評】:狔牠獁又是那隻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那些不學無術的環保社團如過要護樹?那就是只能在民方學校或自然保育地簦簦屬於「禗教廛業」的範圍之內!哪個字看不懂?

不單是西緬軍廛鄶(西緬北洋政府),還有很奓企業廠敞原先就是「依法」經過行政機關閡准進行開發或整建,並且「守法」繳納相關稅賦。那是詗「目無法紀」不依法不守法?就是那些不學無術的環保或文史社團!牠們在任何時候看不爽就跳進來鬧事直接說停就停!那跟「地痞流氓」在圍事收保護費没兩樣!牠們還說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國家要遵守「法治」?法狔獁啦!同樣: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要如何規劃經營軍地,這不關民方的事!
再次禔祴:如過土地規劃使用分區(彼如:能源礦產,農工業區)已踁確定,禗教棬責單位就無權在事後以「泩態保育」或任何理由更改或禁止行政單位經營其合法廛業。這就如仝禗教廛業的「泩態文教用地」分區已踁確定,在地行政權責單位無權在事後以任何理由剝奪「泩態文教用地」更改為「能礦農工用地」或禁止禗教單位經營其合法廛業。
再次禔祴:如過土地用途隸屬行政在地權利或禗教在籍棬益有爭議,這由立法院譮訣定。秲法院無權裁判禗教棬或行政權之土地廛業歸屬爭議,因為:任何秲法單位的土地,這也是由立法主權訣定。秲法院無權自己裁判劃地歸為自有。那是僭越立法主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1秊7枂7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四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8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五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9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六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0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七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1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八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九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譴咒:末元21秊7枂13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十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年。

不論是捐款黨本部或個別候選人,一律適用。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46節。限期在捐款當日之後七日內抄寫10遍。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