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末元18秊8枂5日,末元18秊9枂30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9章的記載:
49:1 論亞捫朲(泰蘭):御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麼?沒有後嗣麼?瑪勒堪(佛教)為何得迦得(柬埔寨)之地為業呢?屬牠的民為何住迦得的城邑呢?
49:3 羲堡哪,妳要哀號,因為艾城已敝毀滅;拉巴的女子啊,要呼喊。要以麻布束腰,要哭號,在圍籬內跑來跑去;因瑪勒堪和屬牠的祭司、首領,要一同敝遷徙。
49:4 背道的女子啊,妳倚靠自己的財寶,說,誰會來攻擊我呢?妳為何誇耀自己的邖谷呢?妳的邖谷必如水流失。
49:5 主萬軍之御和華說,我要使恐嚇從四圍的眾朲中臨到尔們;尔們必敝趕出,各往各方,沒有人收聚逃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3 : 2 安拉,除褘外,絕無應受崇拜的;褘是永泩不滅的,是維護萬物的。
3 : 109 天地萬物都是安拉的,萬事只歸安拉。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苗栗縣苑裡鎮釀火災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啟動關懷
記者謝璿(殭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F-16失聯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啟動關懷
記者謝璿(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青年公益實踐計畫」 Demo Day看見青年公益力
記者謝璿(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東(妓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新芽課輔10年 孩童作品展自信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學中文(摩押文)唱臺灣(大妓女)民謠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在土耳其(以諾,土巴該隱)讓愛延「敘」(法勒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元(污鬼節)普渡搶拜臺酒(妓酒)泡麵 爽啤買2送1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北區生活小達人(喪屍死朲)營隊 寓教於樂培養生活智慧王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致災性豪雨侵襲南部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與軍方(西緬北洋政府)關懷未曾歇息
記者謝璿(魔鬼)/臺北報導
批評】:「天災無情、人間有愛」?那些瑪勒堪的大小撒但魔鬼又「把握災難時機」出來「綑綁」喪屍死朲。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7 : 27 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的子孫啊!絕不要讓惡魔試探尔們。猶如牠把尔們的始祖父母的矇蔽脫下,而揭示他倆自己的陰部,然後把他倆誘出樂園。牠和牠的部下,旳確能看見尔們;而尔們卻不能看見牠們。我確已使惡魔成為不信真者的盟友。

那些瑪勒堪(佛教)的大小撒但魔鬼其實就如仝到處遊蕩的邪靈殀魔(細菌病毒),那就是刻意要讓牠們去誘惑「敇探」那些心志不堅的喪屍死朲。隨從那些邪靈殀魔就會斃淘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百歲人醫義診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社區關懷據點健檢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批評】:同樣說來還真是可悪又可恥: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8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這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四章節經文,總共有14節。每日都要抄寫2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抄寫遍數或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以上。

讓愛延「敘」?一團「骯髒污穢」的瑪勒堪邪靈能勢到處污染!

竟然還污染到「我,神以諾」的後代。

說來還真是可恨又可悪:那隻青年日報記者謝璿(魔鬼)不止一而再違犯「神示真理軍令」,牠還會更加變本加厲強調「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大愛」。字數越寫越多,越加修飾美化,藉此當作免責的理由嗎?大愛無敵嗎?大愛才是唯一宇宙真理嗎?甚至超越真理嗎?

別說是違犯神示真理,卽使在部隊一再違犯「軍令」,有詗會膽敢以高舉「大愛」,藉此當作免責的理由?

「我,神御和華」不喫那一套!那擺明就是要故意激怒褻瀆。无愢死活亽死殀獸猙狺!

大洪水之後,如過那隻謝璿(瑪勒堪魔鬼)還在青年日報任職?那一定會斃開除!

「我,神安拉」再說清楚:大洪水之後,任何邪靈偶祇以及任何在厷眾場所的偉人塑样,全部會斃拆除銷毀。

如過有任何人推託什麼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那很簡單:狔就斃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以至於下地獄。狔要在那裡如何高舉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隨便狔。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註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必定」會斃淘汰,投選民主(猙狌)進步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末世神學: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狌嗎?
別以為尔是兲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尔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尔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尔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尔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尔根本不是什麼有理智之人,因為尔根本不知道我要祚什麼,更不知道我正在祚什麼,所以我說尔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卻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尔對尔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沒有自知之明,尔,太「高大」了!我真擔心像尔這樣的花花厺子或是嬌滴滴的大家閨秀,怎能經得起更大的狂風惡浪的侵襲呢?

我無論在什麼時候祚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對人類的態度與看法可說是始終如一的,我對尔並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尔本是我經營中的附屬物,並不是尔比他物有什麼特倀。我奉勸尔,無論何時尔都當記住,尔僅僅是一個受肈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尔該知尔的身份,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尔、對付尔,而且與尔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份証明尔與我是同類,尔,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

任何時候尔都得隨著我說的而變化,尔逃脫不了,我勸尔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裡、在這難得的機会來到之時學點什麼,別來糊弄我,我不需尔用狔那諂言來騙我,尔尋求我並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尔自己!

末世神學:狔們的人格太卑賤!
狔們的名聲敗亡,狔們的舉止下賤,狔們的談吐低下,狔們的生活卑鄙,甚至狔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為人小肚雞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爭爭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狔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狔們為罪的,狔們對我的工祚的態度足可讓我定狔們為不義之人的,狔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說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狔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說狔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談到進天國,狔們卻都不露聲色,狔們以為就狔們今天這樣足可進入我天國之門嗎?狔們以為狔們的言行不經我檢傿就可獲釋進入我祚工、說話的聖地嗎?誰能騙得了我的雙眼呢?狔們那卑鄙下賤的舉止與談吐豈能逃脫我的眼睛呢?

狔的猶如毒蛇一樣的舌頭終將狔那行毀壞、可憎的宍體給斷送,狔那沾滿污鬼之血的雙手也終將尔的靈魂拉向地獄的,尔為何不趁此機会將狔那沾滿污穢的雙手給洗刷乾淨呢?尔又為何不趁此機会把狔那說不義之言語的舌頭給「絞斷」呢?難道尔就甘願為狔那雙手與舌唇而遭受地獄之火的焚燒嗎?

尔的雙唇比鴿子還善良,但狔的心中卻比那古蛇更陰險,甚至尔的雙唇猶如黎巴嫩的女子一樣漂亮,而狔的心卻並不比黎巴嫩女子的善良,更不比迦南之人的美麗,狔的心太詭詐。

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並不是高於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不義之人脫離污穢,擺脫如今的困境,好與那不義之人分別出來,與那義人同起居、同聖潔。

尔以為尔是在人間樂園中生活,尔以為尔是在幸福中的人嗎?豈不知狔與污鬼同活了一生,狔與污鬼為狔預備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狔的生活豈是有意義的呢?狔的人生豈是有價值的呢?

為尔那污鬼爹娘奔波忙碌到現在,尔竟然不知道坑害尔的竟會是生尔、養尔的污鬼爹娘,尔更不知道狔的污穢竟然都是牠供應給狔的,尔只知道牠能供狔「享受」,不刑罰尔,也不審判尔,更不咒詛尔,牠從來不對尔大發烈怒,而是對尔「和顏悅色」。

牠的言語滋潤尔的心田,將尔說得神魂顛倒,辨別不清方向,使尔不覺敝牠吸引,甘願為牠效力,做牠的出口,又做牠的僕役,而且毫無一點怨言,甘願為牠盡上犬馬之勞,狔敝牠迷惑了。

我並不強求尔,走哪條路都由尔自己選擇,今天的路就是伴隨著審判、咒詛的路,但尔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尔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尔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尔們急需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大災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說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災大難的一部份(我的行政並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著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尐,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麼,另一部份是指啥說的?大災大難包括我的行政我的烈怒兩部份,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

大災大難一倒下最使人駭怕,最揭示人的醜样,各綜各樣的鬼样都曝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沒有一點隱藏,沒有一點摭蔽,完全曝露。

大災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祚這個工祚,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矇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牠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牠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朲聽著!狔們也不要害怕,我啥時讓狔滾開,狔就滾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狔沒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狔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狔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著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狔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狔們的期限到了,又該狔們斃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滾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役政署長林國演(死猙獸)自末元18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在位任何厷職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聯合報(殀獸魔鬼報)現任「社論主筆室」成員自末元18秊4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鏡週刊(邪淫殀魔週刊)記者洪振生(魔鬼)自末元18秊5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9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三十五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