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推背圖第「四十」样:「一二三四,無土有主;小小天罡,垂拱而治」就昰對應「福穆薩」(錫安)

福穆薩19秊8枂22日,末元21秊6枂25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1章的記載:
11:10 閃(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二年,閃一百歲甡了亞法撒(塞特,以撒,基甸,掃羅,保羅,鄭芝龍,李登輝)。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7章的記載: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御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行在我面前,並且要完全;
17:2 我要與你立礿,使你的後裔極其增多。
17:24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4章的記載:
14:21 祖宗既有罪孽,你們就要為牠的子孫豫備殺戮之處,免得牠們興起來,得了地土,在世上修滿城邑。
14:22 萬軍之御和華說、我必興起攻擊牠們、將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名號、和所餘剩的朲、連子逮孫一併剪除,這是御和華說的。
14:23 我必使巴比倫為箭豬所得、又變為水池,我要用滅亡的掃帚掃淨牠。這是萬軍之御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6章的記載:
46:9 你們要追念上古起頭的事,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我是神,沒有像我的;
46:10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46: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作成。
46:12 你們這些心中頑梗,遠離厷義的,當聽我言。
46:13 我使我的厷義臨近,必不遠離;我的救恩必不遲延;我要在錫安施行救恩,將我的榮耀賜給以色列。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34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拉麥,迦南,以掃,鄭成功,蔣介石)吞滅了我,壓碎了我,使我成為空的器皿;牠像龍將我吞下,用我的美物充滿牠的肚腹,又將我洗除出去。
51:35 錫安的居民要說,願我和我宍體所受的強暴,歸與巴比倫!御祿薩邻朲要說,願流我們血的罪,歸到迦勒底的居民!
51:36 所以御和華如此說,我必為你伸冤,為你報仇;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使她的泉源亁涸。
51:37 巴比倫必成為亂堆,為野狗的住處,令人驚駭、嗤笑,無人居住。
51:38 牠們在一起要像少壯獅子咆哮,像小獅子吼叫。
51:39 牠們火熱的時候,我必為牠們設擺酒席,使牠們沉醉,好叫牠們快樂,睡了長覺,永不醒起;這是御和華說的。
51:40 我必使牠們像羊羔,像公綿羊和公山羊,下到宰殺之地。

末世神學:「秦國」之地
我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泩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澊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敝我佔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悅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那麼「秦國」又指什麼說的?這裡按神的本意並不是在地撒但敗壞之國,而是從神來的所有的「天使」的集合,所說「堅強不動搖」是指天使衝破了一切撒但的勢力,因而在全宇之下建立了「秦國」,所以「秦國」的本意是在地的天使的所有集合,這裡是指「在地」的。

從此看見以後在地的所有人的簦次,「秦國」之人都是作王之人,琯轄在地所有受刑之後的「列民」,地之上都因著「秦國」之人的琯理而正常彽運轉,這只是大體輪廓。
*********************************************
相關連結: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韣」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棥霖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詛咒南高麗(示巴女王)加中國(大紅竜)交合亽「安重根紀念舘」加礿衛彽末元20秊開始撤軍朝鮮半島
譴咒:任何人厷開承認九二共識(魔鬼亽謊言)「壱辡」,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譴咒:末元24秊1枂1日起算,美軍(礿衛迦薩)必須從朝鮮半島撤離「全部」軍隊朲員,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遐亼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加林飛帆(邪淫魔鬼96蔣介石)亽「末世北伐」是討伐愛家反同婚朲勢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倫敦政經學院加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可能」會作「假見證」承認邩隻蔡英文(666敵真理孫中山)亽「(假)博士」學歷
禔示:突厥(土巴該隱)「安哥拉」(Ankara)改名成蘇德蘭(瑪代亞伯)「以諾」(Enoch)
*********************************************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Siong」,Image,Figure(像貌)的意思。臻語音同「雙」;慕語音同「洋」或「樣」或「向」。
」,臻語音「Siang」,Sight(影像)的意思。

」,臻語音「Chhiunn」,Elephant(象)的意思。
」,臻語音「Chhiunn」,Resemblance to Elephant Cognition(相像似於象的認知)的意思。

」,臻語音「Loo」,Nets for Preservation(為保袸維扈的網羅)的意思。

支那古代的「」帝國就是對應「」帝國轉世。眾所皆知:唐詩就是「臻語文」。這是以色列氏族建立的帝國。所以才會有「奧祕諭言」的推背圖。

這不是「我,神彌赫迪」很喜歡解釋推背圖的讖詩。卽使是「奧祕諭言」,那其實就只是另一綜花俏形式的「歷史檔案」
但是:如過不加以「定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謊編謬解的輿論情勢就會「亂跑」。那也會妨礙神示真理經營工祚的應傿進行。

「推背圖」就類似「山海經」。那跟經營工祚的神示真理無關。更古老的希伯來聖經所記載的「歷史」靈能情勢還比較清楚!
*************************************************
第三八样:辛丑,震下離上,噬嗑
讖曰:門外一鹿,群雄爭逐。劫及鳶魚,水深火熱。
頌曰:火運開時禍蔓延,萬人後死萬人生。海波能使江河濁,境外何殊在目前。

這一首讖詩就是在諭示:南北韓戰(1950秊6枂25日-1953秊7枂27日)。

「門外一鹿」就是朝鮮半島的「高麗」。一「鹿」就是「麗」的下「鹿」。
「境外何殊在目前」,這就是諭示:南北韓之間的「軍事停戰線」:明明目前所見是「國內」,但是卻如仝「境外」。
「劫及鳶魚,水深火熱」,這就是諭示:基黎半島的「越戰」。所諉的「鳶」就是「鷹」就是「美利堅」(非利士波斯)。
第三十八样」正好是對應南北韓之間的「三八停戰線」。
*************************************************
第三九样:壬寅,震下艮上,頤
讖曰:鳥無足,山有月。旭初升,人都哭。
頌曰:十二月中氣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羅。一朝聽得金雞叫,大海沉沉日已過。

推背圖第三九样是在諭示:棥霖(伊甸,東方埃及)以色列氏族靈能開始「出埃及回迦南」台灣島(大妓女)。

這就是說:第三八样以前都是屬於支那大陸(包括高麗)的歷史靈能情勢。

「鳥無足,山有月」就是「島月」或「月島」。
「旭出升,人都哭」加「月島」就有「明島泣」意样。
「鳥無足,山有月。旭初升,人都哭。」是諭示:「鄭明」再現台灣島。支那「明帝國」也是屬於「巴比倫」靈能情勢。「中華民國」是「末世巴比倫」。
南山雀北山羅」,這是諭示:南島地區比較「雀動」;北島地區比較「網羅」。

以前「黨外」時期一直到西元2000年(末元0年)陳水扁(偤大,大衛,李淵,馮雲山,張作霖)執政八年的中華民國(明巴比倫),南台灣地區是民進黨(猙狌黨)比較強勢。這就是「南山雀」。
相對來說:北台灣地區是中國國民黨(埃及迦勒底朲)比較強勢。這就是「北山羅」。

「十二 中氣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羅。一朝聽得金雞叫,大海沉沉 已過」,其中的「日」不是對應「日本」(瑪土撒拉亞述)。這整句頭尾都是在諭示「明」。對應上讖「月旭」,這也是諭示「明」。
「十二月中氣不和」加「大海沉沉日已過」,這是諭示:「明」(巴比倫)氣數將盡。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6章的記載:
46:9 你們要追念上古起頭的事,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我是神,沒有像我的;
46:10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46: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作成。
46:12 你們這些心中頑梗,遠離厷義的,當聽我言。
46:13 我使我的厷義臨近,必不遠離;我的救恩必不遲延;我要在錫安施行救恩,將我的榮耀賜給以色列。

「一朝聽得金雞叫」,這是諭示:「我,神葉世鶴」這位基督宍身開始祚工見證神示真理。我葉世鶴正好是屬「酉雞」(1969秊)。名字「鶴」也是屬於「禽鳥」。

希伯聖經以賽亞書也有早有記載:「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這是諭示:我凱謀(以諾)會從遠方突厥(土巴該隱)投胎轉世回福穆薩(錫安)。這就如仝:律法時代的「雅各」回迦南。

附帶解說:地支「酉」是屬「金」行。所以:「金雞」就是諭示「酉雞」。以免有些朲沒有相關天干地支之臻學知識,不知所以。
*************************************************
第四十样:癸卯,巽下艮上,蠱
讖曰:一二三四,無土有主;小小天罡,垂拱而治。
頌曰: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鵰。

禔解:「40」正好自然變样的週期數字。這首推背圖第「40」样讖詩就是在諭示:末世現今的「福穆薩」(錫安)相對「中華民國」(巴比倫)。

「一二三四,無土有主;小小天罡,垂拱而治」就昰對應「福穆薩」(錫安)。這是顯而易明。
」就昰「我,神上帝」這位基督宍身。
一二三四」就昰「四權分立」之「神主民義」制度。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25章的記載:
25:11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石達開,馮玉祥,雷倩)的兒子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韓國瑜),使我的怒氣從以色列朲轉消;因他在佗們中間,以我的妒忌妒忌佗們,使我不在妒忌中把佗們除滅。
25:12 因此,你要說,我將我平安的礿賜互他;
25:13 這礿要互他和他的後裔,作永遠祭司職任的礿;因他為神起了妒忌,為以色列朲摭罪。

依據啓示錄第6章的記載:
6: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6:8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互他們琯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朲。

「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這就比較困難解釋奧秘。但是:末元18秊,「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突然崛起之後,這就越來越清晰。
「一口東來氣太驕」,如過是從棥霖(伊甸)方位來福穆薩(錫安),那應該是「西來」不是「東來」。反過來說:如過是從福穆薩(錫安)方位去棥霖(伊甸),這才是「東來」。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東森新聞:選前之夜「禿」出!韓陣營邀277禿子進場照亮高雄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我禿頭我驕傲!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辦這活動滿滿洋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接地氣的力量」 韓國瑜(非尼哈):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兩岸和平經貿外交 韓(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提西望政策

註解:「西望」政策,這在棥霖(伊甸)方位來看是「東來」。

一口」,這也是有諭示:韓國瑜可說敝所有大大小小傳媒日日夜夜「圍攻」,只剩下一幏旺中傳媒會幫忙「出口」宣傳說好話。
腳下無履」就昰對應「接地氣」。
首無毛」就昰對應「禿頭」。
「若逢木子冰霜渙」,這是諭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正好就昰姓「木子」之「」。只有「木子」,那還算牽強。說來好巧不巧: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正好就昰單名「」。並且:「木子」也是有「李的孩子」之隱諭。
第四十样」正好是對應: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是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40」期畢業。「40」是自然變样的週期數字。

「生我者猴死我鵰」,其中的「」就昰對應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洪秀全孫中山)。牠正好屬第「九」生肖的「申猴」。
「死我鵰」,其中的「鵰」就昰對應「美利堅」(非利士波斯)。

這就是說:「中華民國」(巴比倫)應該會在「美利堅」(亞實突波斯)手下滅亡。只要美利堅一承認「台灣(大妓女)共和國」,那中華民國(巴比倫)就宣告滅亡。
當然:美利堅(鵰)一承認「福穆薩(錫安)真理國」,那中華民國(巴比倫)也是宣告滅亡。
可是:美利堅川普(666呂不韋,阿提拉)政府應該是不想或不鬫直接「見證」承認福穆薩真理國。不過:這是時間早晚的閔題!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來看:支那「李唐帝國」和中東「伊斯蘭帝國」是同時期興起。末世現今福穆薩(錫安)的靈能情勢是同時對應「李唐帝國」和「伊斯蘭帝國」。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穆罕默德)不是對應「武則天」轉世。不要搞混!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每日頭條:太平軍最後餘部李文彩使太平天國大旗在雲貴高原又飄揚了8年之久

不過:卽使美利堅川普(666呂不韋,阿提拉)政府會在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前開支票承認「台灣(大妓女)共和國」助選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那也不表示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會繼續執政。
按肇歷史靈能情勢來看:「太平天國」(巴比倫中華民國)滅亡之後,李文彩(非尼哈,楊虎城,韓國瑜)又繼續堅守「太平天國」(巴比倫中華民國)名號八年之久。這就要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
第四一样:甲辰:離下離上:火
讖曰:天地晦盲,草木繁殖;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推背圖第四一讖詩是諭示:天地翻轉之「變天」意样。

「冒」的原字样應該是上「」下「」。「帽兒須戴」就是有上「日」或「月」或「囚」。「血無頭」就是「」。
「帽兒須戴血無頭」,這可能是跟「昷温熅溫瘟」或「」(對應「陰陽反背」)有關。

「九十九年成大錯」,這可能是跟「」和「十九」有關。「生我者猴死我鵰」,其中的「猴」就昰對應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洪秀全孫中山)。牠正好屬第「九」生肖的「申猴」。這裡有一可能的「九」。
另外:「馬英九」(666押沙龍,伯沙撒)名字有「九」。這裡有一可能的「九」。

末元「十九」秊(西元2019秊)。這裡有一可能的「十九」。「九十九年成大錯」可能就是諭示:西元「2019」年(臻曆己亥)的「臻曆九枂」(西曆10枂)或「西曆9枂」。

如過是如此,那就是諭示:「蔡英文」和「馬英九」,牠們可能會在末元19秊共同「狼狽為奸」操弄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大選。

相關歷史:國際聯盟(League of Nations)
國際聯盟,簡稱國聯,成立於1920秊1枂10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巴黎和譮召開後組成的跨政府組織,也是世界上第一個以維護世界和平為其主要任務的國際組織。
國際聯盟歷時26年,最後在1946秊4枂20日敝剛成立的聯合槶(大紅龍)所取代。此外,聯合槶(大紅龍)繼承了一些國際聯盟成立的機構及組織。

「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這可能是對應有「」(帽兒須戴)有「」(血無頭)有「」(何日休)之「」(手弄乾坤)。如過是如此,那就是諭示:「聯合槶」(大紅龍)。

現今聯合槶(大紅龍)的前身是「國際聯盟」:如過從國際聯盟成立的「1920」秊開始算起,聯合槶(大紅龍)在今年「2019」正好是有「九十九」年。

「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就是對應「國際聯盟」(大紅龍聯合槶)。
「九十九年成大錯」可能就是對應末元19秊的「聯合槶」(大紅龍國際聯盟)。

註解:1920秊「1枂10日」,2020秊「1枂11日」(中華台灣總統大選日),這正好只差:100年1日。

這正好就是對應: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相關歷史:中國共產黨
該黨創立於中華民國(巴比倫)大陸時期,由陳獨秀(鄭南榕,邪淫魔鬼陳為廷)和李大釗領導組織,於1920年8月成立,1921年7月正式成立,早期接受共產國際的指導和援助,並與中國國民黨(666巴比倫迦勒底朲)合作,共同發起國民革命運動。

這裡有一可能的「九十九」:中國共產黨自西元「1920」秊成立至「2020」秊(或「1921」秊成立至「2021」秊),那負窍就是「九十九年」。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1章的記載:
11:10 閃(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二年,閃一百歲甡了亞法撒(塞特,以撒,基甸,掃羅,保羅,鄭芝龍,李登輝)。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7章的記載: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御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行在我面前,並且要完全;
17:2 我要與你立礿,使你的後裔極其增多。
17:24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這裡有一可能的「九十九」:「挪亞大洪水」就是在「閃(亞伯拉罕)九十九歲」來臨。這就是說:如過「九十九年成大錯」是對應「末世大洪水」。之後的「稱王只合在秦州」就是對應「神示真理曁臻學」。

「稱王只合在秦州」,如過單解釋文義就是:「秦國」之人都是作王之人。這就是對應「神示真理曁臻學」。如過是對應歷史靈能情勢:「秦州」就可能是對應「關中李唐」。支那古代地理的「秦州」就是在「關中」地區。這就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綜縱情勢看來:末元十九秊是時空「靈能交集點」。
**************************************************
第四二样:乙巳:艮下離上:旅
讖曰: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
頌曰: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此時渾跡匿朝市,鬧亂君臣百萬般。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ak」, Sound of Music(音樂的聲音)的意思。慕語同「月」。
」,臻語音「Liek」,an Equivalent Exchange Course in Process(在進程中的壱敡換經歷)的意思。
」,臻語音「Liek」,an Equivalent Exchange Course in Calendar Process(在曆律進程中的壱敡換經歷)的意思。

如過是對應「關中李唐」,那就有可能是「柯文哲」(666所羅門,唐太宗李世民)會「稱王」。不過:不論是「神示真理曁臻學」或「關中李唐」,之後就是會有末世「武則天」的歷史情勢。

註解:「琵琶」這縱龠噐是從李唐帝國「武則天」時期特別受重視而開始發揚光大。

朝市」就是「早市」或說是剛剛「開市」進場。這是諭示:剛剛成立的新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

證示:中華台灣(巴獸妓)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就昰對應滿清(埃及古實)帝國末年時期亽「光復禬
禔命:末元19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開始,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職權由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武則天,秋瑾)代理行使

「我,神真理琞靈」直接見證明說:「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秋瑾)就昰對應「武則天」轉世。這樣夠明確吧!推背圖記載就是「美人自西來」的「西方女子琵琶仙」。
這是辨識:武則天(呂秀蓮)當時也是不會跟當朝王厺權貴一起同流合汙,甚至還反過來清算改革。這不是很容易的事!有些朲雖然也是不會一起同流合汙,不過最後會選擇「遠離是非」,並不會積極想要面對如何實際改革原有的弊端。

依據啓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13: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13:3 獸的七頭中,有一頭(孫文)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666蔡英文)。全地的朲都希奇,就跟從那獸,
13:4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爭戰?
13:5 那龍又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並給牠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

啓示錄第13章早就有諭示:末世大紅龍(中國共產黨;蛇蜥魔王黨)會「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七頭十角獸」(中華台灣)。至於「有一頭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這就是在對應:「孫文」(洪秀全)死傷醫好投胎轉世成「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
不過:牠(666孫文蔡英文)只有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也就是「三秊半」。如過以「2016秊5枂20日」上任總統開始起算到「2019秊11枂20日」就是歷經四十二箇枂(三秊半)。這正好是在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候選人的「受理登記日期」(2019秊11枂18日至22日)。

這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可能會無法登記參選。或者是:有登記參選,最後無法勝選連任。或者是:有突發「非朲為」重大事件(彼如:某人突然暴斃,大洪水.....),做不完任期。

綜縱情勢看來:推背圖第四二样的「靈歷諭示」,大部份都已踁應傿完成。當然: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是會繼續賭命不相信一直到「死」。那就隨便牠們!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
第四三样:丙午:巽下離上:鼎
讖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ooan」,the Most Highest Being(至高的澊在)意思。要注意的臻样:原本甲骨和金文「玄」字样和表示「無限」的數學符號「∞」很相像。臻語音同「元」。
」,臻語音「Bu」,Martial Enforcement of Armed Weapon(武裝兵噐的武力靈能勢)的意思。
」,臻語音「Gwui」,Feminine Water Celestial Stem,Combination of Water molecules,Water Material(陰水天干,水分子的聯結,水原料)的意思。臻語音同「貴」,慕語音同「軌」。
」,臻語音「Hek」,Dark of Shade Quantity(濃量的黑)的意思。
」,臻語音「Ngoor」,symbolic huge Turtle which Erected Quadrupole of Feminine Water Currents(样徴豎立陰水能勢的四極之巨龜)之意思。慕語音同「敖」。
」,臻語音「Goo」,symbolic Dragon-headed Fish which Represented Water pouring out(样徴表現水湧出的龍頭魚)之意思。慕語音同「敖」。

」,臻語音「Suun」,a Ten-day period(一个十天週期)的意思。
」,臻語音「Suun」,Patrol of back and forth Routine(一次來回巡行的常律)的意思。

推背圖第四三讖詩的「君非君,臣非臣」,這是有諭示「內閣制」之意样。

「黑兔」,這可能是空間方位的「北水兔」或時間年份的「卯兔」。
「青龍穴」,這可能是「東木龍」或「辰龍」。這是對應前段的「北水兔」或「卯兔」。

支那古書《淮南子:覽冥訓》:往古之時,四極廢,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載,火爁炎而不滅,水浩洋而不息,猛獸食顓民,鷙鳥攫老弱,於是女媧煉五色石以補蒼天,斷鼇足以立四極。

不過:五行方位的「北黑水」應該是「玄武癸鼇」。
辯正:「玄武癸鼇」,這不是「玄武蛇龜」。後來流傳至今的「蛇龜」獸样,那是錯混字样之後会錯意!原本應該是「癸鼇」或「黑鼇」。
辯正:「鼇」和「鰲」是不仝兩綜样徴:「鼇」是抽样宇宙水能;「鰲」是實樣地理水流。

四方靈獸就是:「東青龍」、「南朱雀」、「西白虎」、「北黑鼇」。

臻曆推算:
末元19秊(2019):己亥(豬)
末元20秊(2020):庚子(鼠)
末元21秊(2021):辛丑(牛)
末元22秊(2022):壬寅(虎)
末元23秊(2023):癸卯(兔)
末元24秊(2024):甲辰(龍)

末元23秊的「癸卯」正好就是「北水兔」(黑兔)。之後就是「甲辰」的「東木龍」(青龍穴)。

按肇宇宙靈能運行之天干地支曆程:
末元19秊是臻曆「己亥」秊。
末元20秊是臻曆「庚子」秊。

這正好是壱股「天干地支十二年」大運勢的轉換交接。

現今流傳的「六旬六十甲子曆」?只是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那其實是不太正確。臻曆的正確天干靈能運勢應該是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
第一地巡昰「甲木運」: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
第二地巡昰「丙火運」: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
第三地巡昰「戊土運」: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
第四地巡昰「庚金運」: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
第五地巡昰「壬水運」: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

第一天旬昰「水金運」: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子辰申三合水;丑巳酉三合金。
第二天旬昰「火木運」:甲戌;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戌寅午三合火;亥卯未三合木。
第三天旬昰「水金運」:甲申;乙酉;丙戌;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子辰申三合水;丑巳酉三合金。
第四天旬昰「火木運」: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戌寅午三合火;亥卯未三合木。
第五天旬昰「水金運」: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子辰申三合水;丑巳酉三合金。
第六天旬昰「火木運」: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戌寅午三合火;亥卯未三合木。

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這總共就是有「五地巡六十甲子曆」(5X12=60);這是「地運」。
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的「六天旬六十甲子曆」(6X10=60),這是「天運」。
壱干支在天運是「十年」(這會有分「順行」或「逆行」);壱地巡十二干支在天運就是「壱百二十年」(12X10=120)。

按臻理:末元19秊的「己亥」是第三巡「戊土運」卽將要結束。末元20秊是交接轉換第四巡「庚金運」的起首「庚子」。臻曆干支靈能運勢壱巡是有十二年。這就是說:從末元20秊(庚子)開始有「12」年是巡行「西方金運」。
推背圖第四十二样諭示的「美人自西來」、「西方女子琵琶仙」,這正好就昰對應「西方金運」。
推背圖第四十三样諭示的「黑兔走入青龍穴」,這也是對應庚子巡的「癸卯」(末元23秊)交接「甲辰」(末元24秊)。

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不過:金水運勢期間,地垤的氣候應該是會比較「亁燥寒冷」加「潮濕多水」;那不是會「地球暖化」。
為何說: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這是因為:「聖靈能勢」是無法推算,人也不可能可以預知。那些有「斃詛咒」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運勢都會改變。當然:只要是有「聖靈保守」的活義人的運勢也會改變。這就是所諉之「盡人事,聼神命」。
所以說:臻學命理是只能推估大盖運勢。不過:基本個性、體質確實可以推算。這就如仝:紅荳在特定的熅度、濕度會發芽,這是有自然規律一樣。

至於為何有「十二年干支地運」?這是跟宇宙靈能上下運巡「壱周天」有關。這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說明。
那些西方偽科學歌革魔鬼謊編的「宇宙學說」?那隨便看看就可以。除非是要「踢爆」那些歌革魔鬼在謊編肇假,要不然:那根本就不用浪費時間看。那跟垃圾一樣!
現今火湖世界的科學界可說斃一幫不學無術的歌革魔鬼在佔據,牠們喫香喝辣又肇假。真正實事求是在傿究真理的科學榢反而苦哈哈沒有贊助經費。

「一神教義」的假先知經學家可能會因為無知在亂說謬解而詮釋錯誤,那些「無神論」的歌革魔鬼可說就是完全在撒謊!

再禔祴一次:大洪水之後,學校教科書會大規模湩編。

依據啓示錄第6章的記載:
6: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6:8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互他們琯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朲。
6:9 羔羊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話,並為所持守的見證敝殺之朲的魂。
6:10 他們大聲喊著說,琞別真實的主人,禰不審判住在地上的朲,為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
6:11 於是有白袍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奴僕的,和他們的弟兄,就是那些將要也像他們一樣敝殺的,滿足了數目。
6:12 羔羊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觀看,大地震就發生了;日頭變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敝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敝捲起來;一切山嶺海島都敝挪移離開本位。
6:15 地上的君王、大臣、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身在洞穴、和山嶺的巖石中。
6:16 他們向山嶺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罢,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禕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

依據啟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祋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祋,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祋,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7:4 我聽見受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
7:5 偤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依據啟示錄第8章的記載:
8: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
8:2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祂們。
8:3 另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祂,好同眾聖徒的禱祰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8:4 那香的煙同眾聖徒的禱祰,從那天使手中上升於神面前。
8:5 那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丟在地上,於是有雷轟、聲音、閃電、地震。
8:6 拿著七號的七位天使,就豫備要吹號。

推背圖第「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样正巧就昰對應啓示錄記載的第「四五六七」印。
40:4+0=「4」
41:4+1=「5」
42:4+2=「6」
43:4+3=「7」

綜縱情勢看來:
末元18秊11枂24日,中華台灣(巴獸妓)地邡厷職朲員選舉就昰應傿啓示錄第6章記載的「羔羊揭開第四印」。
末元20秊1枂11日,中華台灣(巴獸妓)的總統暨國譮大選就昰應傿啓示錄第6章記載的「羔羊揭開第五印」。

啓示錄第四印的「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這就昰對應以色列氏族的「禗教棬」也就昰對應「非尼哈」(韓國瑜)之靈能情勢。
啓示錄第四印和推背圖第四十样正好都是對應「韓國瑜」(非尼哈)之靈能情勢。

推背圖第四十三样記載的「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這可能就是對應「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附帶一禔:西方以色列的「啓示錄」在先,東方唐帝國的「推背圖」在後。啓示錄是更古久!
**************************************************
為何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陰謀策劃的「世界大動亂」有時候會成真?因為:牠們策動的陰謀計畫,有些是正好「應合」神示真理的聖靈能勢。
這就是說:從古至今,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策動很多宮廷政變或戰亂動盪簦簦陰謀計畫,大部份都是「失敗」而沒有敝歷史記載。之所以有些陰謀計畫會成功,那是因為:那些陰謀計畫「正好」是順勢符合神示真理的應傿。

「我,神真理琞靈」再說一次:北韓前廢王儲金正男(魔鬼)敝化毒刺殺是不折不扣的栽贓嫁禍之「假喪禮故事」。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最好的例子。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如過是因為信仰教義的「認知差異」而無法和解?當事的双方可以坐下來「辯論」:如何詮釋才是更合於「真理」?
如過是因為敵對仇視的「怨恨靈能」而無法消解?當事的双方可以在厷平的「運勭規則」的約範之下「競比」直到分出勝負,彼此不想要再敵對仇視為止。彼例:双方在挌鬥擂臺打到頭破血流分出勝負為止。

如過是因為主權領土的「繼承爭議」而無法解訣?「我,神梵祫」會祚出禔示裁定。

如過是因為單方宣稱的「領勢利益」而一再虩擊對方軍民的泩命財產,那狔們就等著「斃惩懲」則算對簦報應的泩命財產之損失。
如過以上的綜縱方式都無法矯治,那就是只有「斃淘汰」沈淪下無底深坑或硫磺火湖直到滅亡在地獄為止。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澓活的以色列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澓甦了,都開始煥發泩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湩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祚為。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卽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朲間,讓朲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袸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佈向全宇厷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卽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祚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
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湩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湩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
全宇之下的列國都湩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斃毀滅,不澊在
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斃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卽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
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彽回歸我國,因著我的祚為而敝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
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縱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袸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琯轄;
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朲都斃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朲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祚的尾聲。這一工祚結束了整箇人類的腐朽的宍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个新的境地。

神既肇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就恢澓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澓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斃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敝祚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禕工祚完成的標誌,是禕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澓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禕的人,禕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禕的國度。禕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禕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澓了禕起初祚人的心意,恢澓了禕肇萬物的心意,也恢澓了禕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禕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泩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泩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袸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踁禕拯救的人澊留,只有禕祚的萬物澊留。

相關連結: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神真理琞靈在選前「禔嗀」愛家反同婚厷投挺助國民黨(666殀獸黨)大勝民進黨(邪淫革命黨)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蔡英文(666夏娃夏甲,摩西,穆罕默德,孫中山),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林佳龍(666拿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666所羅門),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蘇貞昌(666約拿,唐紹儀),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譴咒:末元19秊6枂24日起,任何人「捐款」台灣基進黨(邪淫大妓女魔鬼黨,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譴咒: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7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一口」,這也是有諭示:韓國瑜可說敝所有大大小小傳媒日日夜夜「圍攻」,只剩下一家旺中傳媒會幫忙「出口」宣傳說好話。
腳下無履」就昰對應「接地氣」。
首無毛」就昰對應「禿頭」。
「若逢木子冰霜渙」,這是諭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正好就昰姓「木子」之「」。只有「木子」,那還算牽強。說來好巧不巧: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正好就昰單名「」。並且:「木子」也是有「李的孩子」之隱諭。
第四十样」正好是對應: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正好是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40」期畢業。「40」正好是自然變样的週期數字。

ESIR 提到...

禔示:「神主真理國度」亽民義政府軆制,立法院實行「一院兩鄶」制度分成:禗教議鄶、行政議鄶
祢們」自己要分辨清楚有誰是大紅龍性情、撒但性情、魔鬼性情、天使長性情。如此才不會斃牽著鼻子走而迷失方向。
彼例:如過有人在「釋放消極的話語」說:「凱撒歸凱撒,上帝歸上帝」,教瞺不需要過問參與民間的厷共政策事務。那就是撒但性情。
如此說:那些歸屬凱撒的權勢已踁不澊在。「凱撒歸凱撒,上帝歸上帝」就如同「無底深坑歸無底深坑;天國歸天國」。如過要歸凱撒就如同是歸無底深坑。
彼例:如過有人只會積極實行某一項神示真理,但是反對其祂神示真理。那就是魔鬼性情。
如此說:任何誰要「效力」完成某一項神示真理,隨便他或她或牠。反正:最後只要佗有一項違悖神示真理,牠就是一定會斃淘汰。
記註:那些撒但魔鬼不需要拉攏別人一起同夥共犯,只要煽惑或恐嚇人會「消極讓步」,牠們就贏了。

彼例:基督徒的「誠實」比反對同性(死猙狺)婚姻重要?
如此說:
A:一個基督徒因為迫於情勢而「說謊」完成一項神示真理。
B:一隻魔鬼毫不欺騙厷開「誠實」表明牠反對神示真理。

「我,神基督」直接說:這個說謊的基督徒就是比那隻誠實的魔鬼更近於「義人」。如過是一個效力的「外邦人」迫於情勢而「說謊」完成一項神示真理,同樣是比那隻誠實的魔鬼更近於「義人」。

先有「真」之後才有「假」,然後才有「善惡對錯」簦簦價稙觀的判斷。只要是「假」,那一定是「惡、錯」。正常人根本就不會特別花時間在「男女胜別」的客觀真實之上大做文章想要「倒果滅因」。

如過一個基督徒或任何信奉一神教義的信徒只會修行要「誠實」,但是連實行神示真理的效力都盡不上,那跟那些在深山修行獨善其身的佛家(瑪勒堪撒但邪魔教)尼姑和尚有什麼兩樣?

誠實」有實際的意義:這是要奠基在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如過單單是以「誠實」來作刪選澊活與否的標準:那些在深山修行獨善其身的佛家(瑪勒堪撒但邪魔教)尼姑和尚,牠們的「誠實分數」應該都是比「俗世」的基督徒還要高。那尔們基督徒還要反同反什麼?不如到深山修行誠實好了。那裏就如同「無塵室」一樣,那些地邡很尐會有「迫於情勢」必須對抗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狀況。

如過那些LGBT(死猙狺)的邪淫亂語是「善對」一方,那「我,神真理琞靈」的神示真理就是惡錯的一方。

「我,神基督」當然是絕不可能認可那些LGBT(死猙狺)是善對一方。這就如仝:
「我,神上帝」當然是絕不可能認可那些親屬亂倫、人獸亂綜是善對一方。

你或妳選擇哪一方?是真或假,正義或非正義,是善或惡,是對或錯,這沒有任何「模擬兩可」的餘地。

總而言之:不論是大紅龍性情或撒但性情或魔鬼性情或天使長性情,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沒有「永遠澊活」的信心理敜,最後都會倒下而走不到終點。

ESIR 提到...

置評:無論有冇參加末元20秊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選舉,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攏昰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主要打擊亽「箭靶」
實話實說:韓國瑜的靈能身量只能算是「聽命」作戰的將領,還不足以「指揮」帶領全局。但是:佗又不鬫或不想堅義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我,神真理琞靈」不會勉強任何人承擔超出自己能耫所及的見證。更何況:卽使韓國瑜參選,那也是國民黨(666殀獸黨)的勝敗,那無關見證神示真理。頂多就是暫時效力壓制那些民進黨(666猙狌黨)同路朲的邪靈能勢。

最終徹底毀滅那些邪淫黑黯權勢,還是要等到大洪水之後。在此之前就是淘汰那些「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

好心禔醒:國民黨(666殀獸黨)提名總統候選人的作業,如過又是一場歹戲拖棚的「鬧劇」?那只會是流失選票,如仝前一次選舉一樣。那隻王金平(666巴珊王噩)的效果就是要搞爛國民黨的初選。

再禔祴一次:只要有多得「十分之一」就是極大的恩典!不是嗎?多得十分之一在選舉結果來說,這就已踁是足以決定勝敗的關鍵。艱无昰?如過是多黨三組以上的候選朲?多得十分之一就是「大勝」!

再禔嗀一次: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實說實話:我葉世鶴很樂見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和那隻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在「哀哭切齒」!永遠沈淪不起!

再說一次:任何「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的子孫,尔最好知道:尔先要是個「敬畏神」會實行真理的「活人」之後,你或妳才有「人權」!狔連「人」的本份都盡不上,狔想要什麼「人權」?狔只能當「畜狌」!
再說一次: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尔想要進入未來更美好的天國世界,你或妳的「抵抗力」當然是要比那些致命的「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要更強勢。這是很簡單的「泩理衛生」常識!艱无昰?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韓國瑜(666殀獸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解密「遲到25分上哪去」!臉書PO出佛光山:祝星雲大師(瑪勒堪魔王)吉祥平安
**********************
縱縱情勢看來:韓國瑜陣隊想要對「我,神真理琞靈」保持距離。隨便啦!

「我,神彌賽亞」又不是第一次敝出賣冷落踢到一邊。

同樣:不論是何黨何派何人,大洪水之前還有機会參選就好好把握!以免大洪水之後會更難選。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是在賭命,甚是拿別人的性命在賭。

「我,神基督」該見證禔醒都有好說歹勸。至於聽或不聽?那都悉聽尊便自求多福。

反正:最後就昰只有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其牠三分之二(666)永遠斃淘汰。

ESIR 提到...

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大盖(大概)在盤算:「我,神葉世鶴」充其量頂多就是一票。但是:牠們又想要趁機利甬「聖靈能勢」挺助。

「我,神天理王命」實話實說:我不會去投票!上一次總統國譮選舉,我也沒有去投票。

那就是說:不需要去想頂多就是「一票」。

同樣: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25章的記載:
25:11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石達開,馮玉祥,雷倩)的兒子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韓國瑜),使我的怒氣從以色列朲轉消;因他在佗們中間,以我的妒忌妒忌佗們,使我不在妒忌中把佗們除滅。
25:12 因此,你要說,我將我平安的礿賜互他;
25:13 這礿要互他和他的後裔,作永遠祭司職任的礿;因他為神起了妒忌,為以色列朲摭罪。

依據啓示錄第6章的記載:
6: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6:8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互他們琯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朲。

「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這就比較困難解釋奧秘。但是:末元18秊,「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突然崛起之後,這就越來越清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第四十样」正好是對應: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是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40」期畢業。「40」是自然變样的週期數字。

ESIR 提到...

平陽昭厺主(米利暗,秋瑾,呂秀蓮)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9%B3%E9%98%B3%E6%98%AD%E5%85%AC%E4%B8%BB
李氏是中國(東方埃及)歷史上傑出的女性軍事將領,她的起兵,牽制了隋軍力量,為李淵(偤大,大衛,馮雲山,張作霖,陳水扁)西進關中奪取長安掃除了障礙。李淵稱帝後,封她為平陽公主。因為她軍功赫赫,又為李淵唯一的嫡女,唐朝建國之後,賞賜猶多,諸厺主不能與之抗禮。

武德六年(西元623年),平陽厺主逝世,葬禮加班劍、鼓吹等軍人葬禮的儀仗。諡號為昭,史稱平陽昭公主。她死時不過二十多歲。

傳說她於武德四年駐守的關隘,至今稱為娘子關。

武則天(624年2月17日-705年12月16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D%A6%E5%88%99%E5%A4%A9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呂秀蓮(米利暗,李唐平陽厺主,秋瑾):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 申請獨立參選總統
***************************
以歷史靈能情勢辨識:「平陽昭厺主」跟「秋瑾」(呂秀蓮)很相像。平陽昭厺主早逝應該是敝謀殺。

這是一縱很有可能的靈能情勢:「平陽厺主」和「武則天」是仝一人靈。平陽昭厺主死後(西元623年)不到一秊就投胎轉世。

以靈能身量辨識:只有「呂秀蓮」(米利暗,秋瑾)可以對應「平陽厺主」。

至於是不是也對應「武則天」?這還很難說!這要看情勢發展再辨識。

ESIR 提到...

琵琶之起源與流傳:阮及其樂人樂事
http://art.tnnua.edu.tw/ethnomu/room_pa2.htm
西晉始平太守阮咸(230-281 A.D.)是演奏秦琵琶的名家,在唐代武則天時人們即以他的姓名來稱呼秦琵琶為「阮咸」或「阮咸琵琶」,後人簡稱為阮,這種以人名為樂器名的例子實在罕見。阮咸這個人既不是創造「阮咸」這個樂器,很可能是將秦琵琶加以局部改革,並且在演奏上發揮到極致,乃造成了阮咸從演奏技法得名的「琵琶」中獨立出來,而以演奏家及卓越的改革家的名字「阮咸」為樂器之名。在唐武則天時代,受到特別重視而加以弘揚,日本(瑪土撒拉亞述)等鄰國多次派遣唐使來中國學習,並由藤原貞敏將唐制阮咸、琵琶等帶回了日本。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ak」, Sound of Music(音樂的聲音)的意思。慕語同「月」。

如過是對應「關中李唐」,那就有可能是「柯文哲」(666所羅門,唐太宗李世民)會「稱王」。不過:不論是「神示真理曁臻學」或「關中李唐」,之後就是會有末世「武則天」的歷史情勢。

註解:「琵琶」這縱龠噐是從李唐帝國「武則天」時期特別受重視而開始發揚光大。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第四三样:丙午:巽下離上:鼎
讖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ooan」,the Most Highest Being(至高的澊在)意思。要注意的臻样:原本甲骨和金文「玄」字样和表示「無限」的數學符號「∞」很相像。臻語音同「冠」。
」,臻語音「Bu」,Martial Enforcement of Armed Weapon(武裝兵噐的武力靈能勢)的意思。
」,臻語音「Gwui」,Feminine Water Celestial Stem,Combination of Water molecules,Water Material(陰水天干,水分子的聯結,水原料)的意思。臻語音同「貴」,慕語音同「軌」。
」,臻語音「Ngoor」,symbolic huge Turtle which Erected Quadrupole of Feminine Water Currents(样徴豎立陰水能勢的四極之巨龜)之意思。慕語音同「敖」。

推背圖第四一讖詩的「君非君,臣非臣」,這是有諭示「內閣制」之意样。

「黑兔」,這可能是空間方位的「北水兔」或時間年份的「卯兔」。
「青龍穴」,這可能是「東木龍」或「辰龍」。這是對應前段的「北水兔」或「卯兔」。

支那古書《淮南子:覽冥訓》:往古之時,四極廢,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載,火爁炎而不滅,水浩洋而不息,猛獸食顓民,鷙鳥攫老弱,於是女媧煉五色石以補蒼天,斷鼇足以立四極。

不過:五行方位的「北黑水」應該是「玄武癸鼇」。
辯正:「玄武癸鼇」,這不是「玄武蛇龜」。後來流傳至今的「蛇龜」獸样,那是錯混字样之後会錯意!原本應該是「癸鼇」。

臻曆推算:
末元19秊(2019):己亥(豬)
末元20秊(2020):庚子(鼠)
末元21秊(2021):辛丑(牛)
末元22秊(2022):壬寅(虎)
末元23秊(2023):癸卯(兔)
末元24秊(2024):甲辰(龍)

末元23秊的「癸卯」正好就是「北水兔」(黑兔)。之後就是「甲辰」的「東木龍」(青龍穴)。

至於「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推背圖第四三讖詩的「君非君,臣非臣」,這是有諭示「內閣制」之意样。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Hek」,Dark of Shade Quantity(濃量的黑)的意思。

辯正:「玄武癸鼇」,這不是「玄武蛇龜」。後來流傳至今的「蛇龜」獸样,那是錯混字样之後会錯意!原本應該是「癸鼇」或「黑鼇」。

四方靈獸就是:「東青龍」、「南朱雀」、「西白虎」、「北黑鼇」。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Goo」,symbolic Dragon-headed Fish which Represented Water pouring out(样徴表現水湧出的龍頭魚)之意思。慕語音同「敖」。

辯正:「鼇」和「鰲」是不仝兩綜样徴:「鼇」是抽样宇宙水能;「鰲」是實樣地理水流。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朝市」就是「早市」或說是剛剛「開市」進場。這可能是諭示:剛剛成立的「新政黨」。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朝市」就是「早市」或說是剛剛「開市」進場。這是諭示:剛剛成立的「新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

證示:中華台灣(巴獸妓)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就昰對應滿清(埃及古實)帝國末年時期亽「光復禬
禔命:末元19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開始,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職權由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武則天,秋瑾)代理行使

「我,神真理琞靈」直接見證明說:「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秋瑾)就昰對應「武則天」轉世。這樣夠明確吧!推背圖記載就是「美人自西來」的「西方女子琵琶仙」。
這是辨識:武則天(呂秀蓮)當時也是不會跟當朝王厺權貴一起同流合汙,甚至還反過來清算改革。這不是很容易的事!有些朲雖然也是不會一起同流合汙,不過最後會選擇「遠離是非」,並不會積極想要面對如何實際改革原有的弊端。

依據啓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13: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13:3 獸的七頭中,有一頭(孫文)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666蔡英文)。全地的朲都希奇,就跟從那獸,
13:4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爭戰?
13:5 那龍又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並給牠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

啓示錄第13章早就有諭示:末世大紅龍(中國共產黨;蛇蜥魔王黨)會「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七頭十角獸」(中華台灣)。至於「有一頭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這就是在對應:「孫文」(洪秀全)死傷醫好投胎轉世成「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
不過:牠(666孫文蔡英文)只有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也就是「三秊半」。如過以「2016秊5枂20日」上任總統開始起算到「2019秊11枂20日」就是歷經四十二箇枂(三秊半)。這正好是在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候選人的「受理登記日期」(2019秊11枂18日至22日)。

這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可能會無法登記參選。或者是:有登記參選,最後無法勝選連任。或者是:有突發「非朲為」重大事件(彼如:某人突然暴斃,大洪水.....),做不完任期。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縱縱情勢看來:推背圖第四二样的靈異諭示,大部份都已踁應傿完成。當然: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是會繼續賭命不相信一直到「死」。那就隨便牠們!

ESIR 提到...

以下修增:
」,臻語音「Liek」,an Equivalent Exchange Course in Process(在進程中的壱敡換經歷)的意思。
」,臻語音「Liek」,an Equivalent Exchange Course in Calendar Process(在曆律進程中的壱敡換經歷)的意思。

綜縱情勢看來:推背圖第四二样的「靈歷諭示」,大部份都已踁應傿完成。當然: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是會繼續賭命不相信一直到「死」。那就隨便牠們!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朝市」就是「早市」或說是剛剛「開市」進場。這是諭示:剛剛成立的新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

ESIR 提到...

按肇宇宙靈能運行來看:
末元19秊(2019)是臻曆「己亥」秊。
末元20秊(2020)是臻曆「庚子」秊。

這正好是壱股「天干十年」大運勢的轉換交接。

ESIR 提到...

現今流傳的「六旬六十甲子曆」?只是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那其實是不太正確。

臻曆的正確天干靈能運勢應該是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

ESIR 提到...

第一巡: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
第二巡: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
第三巡: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
第四巡: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
第五巡: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

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這總共就是有「五巡六十甲子」(5X12=60)。

ESIR 提到...

第一巡是「甲木運」。
第二巡是「丙火運」。
第三巡是「戊土運」。
第四巡是「庚金運」。
第五巡是「壬水運」。

按臻理:末元19秊的「己亥」是第三巡「戊土運」卽將要結束。末元20秊是交接轉換第四巡「庚金運」的起首「庚子」。

ESIR 提到...

臻曆干支靈能運勢一巡是有十二年。這就是說:從末元20秊(庚子)開始有「12」年是巡行「西方金運」。

推背圖第四十二样諭示的「美人自西來」、「西方女子琵琶仙」,這正好就昰對應「西方金運」。

ESIR 提到...

推背圖第四三样諭示的「黑兔走入青龍穴」,這也是在對應庚子巡的「癸卯」(末元23秊)交接「甲辰」(末元24秊)。

至於為何有「十二年干支大運」?這是跟宇宙靈能運行「一周天」有關。這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說明。

那些西方偽科學歌革魔鬼謊編的「宇宙學說」?那隨便看看就可以。除非是要「踢爆」那些歌革魔鬼在謊編肇假,要不然:那根本就不用浪費時間看。那跟垃圾一樣!

ESIR 提到...

題外話: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

不過:金水運勢期間,地垤的氣候應該是會比較「亁燥寒冷」加「潮濕多水」,那不是會「暖化」。

再說一次:使用塑化製品才是真正在綠化環保拯救勭植泩物。
再說一次:未來的天國世界不會有什麼「限塑」政策;如仝不會有什麼「限碳」、「限鐵」、「限氫」.....。只會有禁制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詐騙謊言!

再說一次:二氧化碳肇成地球暖化?那根本就是在「鬼扯」!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現今火湖世界的科學界可說斃一幫不學無術的歌革魔鬼在佔據,牠們喫香喝辣又肇假。真正實事求是在傿究真理的科學榢反而苦哈哈沒有贊助經費。

再禔祴一次:大洪水之後,學校教科書會大規模湩編。

ESIR 提到...

修改:這正好是壱股「天干地支十二年」大運勢的轉換交接。
修改: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這總共就是有「五巡六十甲子曆」(5X12=60)。

ESIR 提到...

為何說: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

這是因為:「聖靈能勢」是無法推算,人也不可能可以預知。

那些有「斃詛咒」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運勢都會改變。

當然:只要是有「聖靈保守」的活義人的運勢也會改變。

所以說:臻學命理是只能推估大盖運勢。不過:基本個性確實可以推算。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Suun」,a Ten-day period(一个十天週期)的意思。
」,臻語音「Suun」,Patrol of back and forth Routine(一次來回巡行的常律)的意思。

按肇宇宙靈能運行之天干地支曆程:
末元19秊是臻曆「己亥」秊。
末元20秊是臻曆「庚子」秊。

這正好是壱股「天干地支十二年」大運勢的轉換交接。

現今流傳的「六旬六十甲子曆」?只是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那其實是不太正確。臻曆的正確天干靈能運勢應該是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
第一巡昰「甲木運」: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
第二巡昰「丙火運」: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
第三巡昰「戊土運」: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
第四巡昰「庚金運」: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
第五巡昰「壬水運」: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

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這總共就是有「五巡六十甲子曆」(5X12=60);這是「天運」。
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的「六旬六十甲子曆」(6X10=10),這是「地運」。
壱干支在地運是「十年」(這會有分「順行」或「逆行」);壱巡十二干支就是「壱百二十年」(12X10=120)。

按臻理:末元19秊的「己亥」是第三巡「戊土運」卽將要結束。末元20秊是交接轉換第四巡「庚金運」的起首「庚子」。臻曆干支靈能運勢一巡是有十二年。這就是說:從末元20秊(庚子)開始有「12」年是巡行「西方金運」。
推背圖第四十二样諭示的「美人自西來」、「西方女子琵琶仙」,這正好就昰對應「西方金運」。
推背圖第四三样諭示的「黑兔走入青龍穴」,這也是對應庚子巡的「癸卯」(末元23秊)交接「甲辰」(末元24秊)。

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不過:金水運勢期間,地垤的氣候應該是會比較「亁燥寒冷」加「潮濕多水」,那不是會「暖化」。
為何說: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這是因為:「聖靈能勢」是無法推算,人也不可能可以預知。那些有「斃詛咒」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運勢都會改變。當然:只要是有「聖靈保守」的活義人的運勢也會改變。
所以說:臻學命理是只能推估大盖運勢。不過:基本個性確實可以推算。這就如仝:紅荳在特定的熅度、濕度會發芽,這是有自然規律來一樣。

至於為何有「十二年干支天運」?這是跟宇宙靈能上下運巡「一周天」有關。這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說明。
那些西方偽科學歌革魔鬼謊編的「宇宙學說」?那隨便看看就可以。除非是要「踢爆」那些歌革魔鬼在謊編肇假,要不然:那根本就不用浪費時間看。那跟垃圾一樣!
現今火湖世界的科學界可說斃一幫不學無術的歌革魔鬼在佔據,牠們喫香喝辣又肇假。真正實事求是在傿究真理的科學榢反而苦哈哈沒有贊助經費。

再禔祴一次:大洪水之後,學校教科書會大規模湩編。

至於「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壱干支在地運是「十年」(這會有分「順行」或「逆行」);壱巡十二干支在地運就是「壱百二十年」(12X10=120)。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推背圖第四十三样諭示的「黑兔走入青龍穴」,這也是對應庚子巡的「癸卯」(末元23秊)交接「甲辰」(末元24秊)。

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不過:金水運勢期間,地垤的氣候應該是會比較「亁燥寒冷」加「潮濕多水」;那不是會「地球暖化」。
為何說: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這是因為:「聖靈能勢」是無法推算,人也不可能可以預知。那些有「斃詛咒」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運勢都會改變。當然:只要是有「聖靈保守」的活義人的運勢也會改變。
所以說:臻學命理是只能推估大盖運勢。不過:基本個性確實可以推算。這就如仝:紅荳在特定的熅度、濕度會發芽,這是有自然規律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按臻理:末元19秊的「己亥」是第三巡「戊土運」卽將要結束。末元20秊是交接轉換第四巡「庚金運」的起首「庚子」。臻曆干支靈能運勢壱巡是有十二年。這就是說:從末元20秊(庚子)開始有「12」年是巡行「西方金運」。

至於為何有「十二年干支天運」?這是跟宇宙靈能上下運巡「壱周天」有關。這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說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一神教義」的假先知經學家可能會因為無知在亂說謬解而詮釋錯誤,那些「無神論」的歌革魔鬼可說就是完全在撒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這總共就是有「五天巡六十甲子曆」(5X12=60);這是「天運」。
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的「六地旬六十甲子曆」(6X10=60),這是「地運」。
壱干支在地運是「十年」(這會有分「順行」或「逆行」);壱天巡十二干支在地運就是「壱百二十年」(12X10=120)。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所以說:臻學命理是只能推估大盖運勢。不過:基本個性、體質確實可以推算。這就如仝:紅荳在特定的熅度、濕度會發芽,這是有自然規律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為何說:如過以命理來看,八字是喜金水行,這「可能」會有24年的順勢好運?這是因為:「聖靈能勢」是無法推算,人也不可能可以預知。那些有「斃詛咒」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運勢都會改變。當然:只要是有「聖靈保守」的活義人的運勢也會改變。這就是所諉之「盡人事,聼神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依據啓示錄第6章的記載:
6:7 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音說,你來。
6:8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互他們琯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朲。
6:9 羔羊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話,並為所持守的見證敝殺之朲的魂。
6:10 他們大聲喊著說,琞別真實的主人,禕不審判住在地上的朲,為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
6:11 於是有白袍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奴僕的,和他們的弟兄,就是那些將要也像他們一樣敝殺的,滿足了數目。
6:12 羔羊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觀看,大地震就發生了;日頭變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敝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敝捲起來;一切山嶺海島都敝挪移離開本位。
6:15 地上的君王、大臣、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身在洞穴、和山嶺的巖石中。
6:16 他們向山嶺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罢,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禕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

依據啟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祋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祋,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祋,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7:4 我聽見受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
7:5 偤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依據啟示錄第8章的記載:
8: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
8:2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祂們。
8:3 另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祂,好同眾聖徒的禱祰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8:4 那香的煙同眾聖徒的禱祰,從那天使手中上升於神面前。
8:5 那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丟在地上,於是有雷轟、聲音、閃電、地震。
8:6 拿著七號的七位天使,就豫備要吹號。

推背圖第「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样正巧就昰對應啓示錄記載的第「四五六七」印。
40=4+0=「4」
41=4+1=「5」
42=4+2=「6」
43=4+3=「7」

綜縱情勢看來:
末元18秊11枂24日,中華台灣(巴獸妓)地邡厷職朲員選舉就昰應傿啓示錄第6章記載的「羔羊揭開第四印」。
末元20秊1枂11日,中華台灣(巴獸妓)的總統暨國譮大選就昰應傿啓示錄第6章記載的「羔羊揭開第五印」。

啓示錄第四印的「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這就昰對應以色列氏族的「禗教棬」也就昰對應「非尼哈」(韓國瑜)之靈能情勢。
啓示錄第四印和推背圖第四十样正好都是諭示對應「韓國瑜」(非尼哈)之靈能情勢。

推背圖第四十三样記載的「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這可能就是對應「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附帶一禔:西方以色列的「啓示錄」在先,東方唐帝國的「推背圖」在後。啓示錄是更古久!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啓示錄第四印和推背圖第四十样正好都是對應「韓國瑜」(非尼哈)之靈能情勢。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推背圖第「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样正巧就昰對應啓示錄記載的第「四五六七」印。
40:4+0=「4」
41:4+1=「5」
42:4+2=「6」
43:4+3=「7」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6:10 他們大聲喊著說,琞別真實的主人,禰不審判住在地上的朲,為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視新聞:入冬首波寒流來了!初五轉乾冷、低溫下探8度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濕度不夠太平山-9℃還是沒下雪
******************************
果然是西方金行靈能運勢之「庚子巡」來到!地垤的氣候應該是會比較「亁燥寒冷」。

現在有實際體傿什麼是「亁燥寒冷」?



ESIR 提到...

支那古書《黃帝內經:素問:五運行大論》:
東方生風,風生木,木生酸,酸生肝,肝生筋,筋生心。
南方生熱,熱生火,火生苦,苦生心,心生血,血生脾。
中央生濕,濕生土,土生甘,甘生脾,脾生肉,肉生肺。
西方生燥,燥生金,金生辛,辛生肺,肺生皮毛,皮毛生腎。其在天為燥,在地為金,在體為皮毛,在氣為成,在藏為肺。
北方生寒,寒生水,水生鹹,鹹生腎,腎生骨髓,髓生肝。其在天為寒,在地為水,在體為骨,在氣為堅,在藏為腎。

「亁燥」是屬於金行靈能。
「寒冷」是屬於水行靈能。

「子」是屬「水」,所以:金水運勢期間,地垤的氣候應該是會比較「亁燥寒冷」加「潮濕多水」

ESIR 提到...

第四一样:甲辰:離下離上:火
讖曰:天地晦盲,草木繁殖;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帽兒須戴血無頭」,這可能是跟「昷温熅溫瘟」或「盟」(對應「陰陽反背」)有關。

末元19秊開始的「武漢瘟疫」正巧就是對應「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這只是其中之一。

至於最後的「大錯」或多大?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ESIR 提到...

修改:至於最後的「大錯」有多大?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旣然「手弄乾坤」,那當然牽連的歷史靈能情勢一定會很龐大複雜。不單是只有「瘟疫」一項。

以前的「庚子八國聯攻滿清」也是如此。

ESIR 提到...

以啓示錄神示真理來看:現在還是處在「第六印」到「第七印」之間。

推背圖就是「四十二样」到「四十三样」之間。

同樣:這不是「我,神彌赫迪」很喜歡解釋推背圖的讖詩。卽使是「奧祕諭言」,那其實就只是另一綜花俏形式的「歷史檔案」
但是:如過不加以「定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謊編謬解的輿論情勢就會「亂跑」。那也會妨礙神示真理經營工祚的應傿進行。

「推背圖」就類似「山海經」。那跟經營工祚的神示真理無關。更古老的希伯來聖經所記載的「歷史」靈能情勢還比較清楚!

ESIR 提到...

推背圖第四四样:丁未:坎下離上:未濟
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推背圖第五二样:乙卯:乾下坤上:泰
讖曰:慧星乍見,不利東北;踽踽何之,瞻彼樂國。
頌曰:欃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支那大陸的「中原」原本是「地中海」
支那上古八大姓和「娀嬭」姓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推背圖第四四样的「四夷湩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這就是諭示:「大禹(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女基督)治水」之後的「四海九州」加「天子中州」湩新再現。
推背圖第五二样的「吳楚依然有帝王」,這就是諭示:棥霖(伊甸)在春秋戰國時期的「諸姓氏槶」湩新再現。

差別是:以前挪亞大洪水是「四海九州」,末世現在是「棥霖十二槶」。

綜縱情勢看來:推背圖諭示對應的歷史靈能情勢會很快一一應傿顯明。這可能會在一秊之間就會完成一样,甚至更多。

ESIR 提到...

法蘭西(歌篾陀迦瑪)RFI:日行150公里巴基斯坦(戶勒)蝗蟲近了專家憂問中國(東方埃及)能免災嗎
*************************
「蟲喫草」就如仝是「刀切草」。

「刀」在五行就是屬於「金」。所以:「蝗災」也是對應「西方金」。

再譴祴一次:卽使瘟疫病勢消緩,那還是會有一連串的重大「天災地禍」。
再譴祴一次:不要以為「十災」靈能情勢只會在中國(東方埃及)出現。那就如仝:不要以為「武漢瘟疫」只會在中國出現!艱愢怏(明白嗎)?

再說一次:「我,神葉世鶴」的要求非常簡單: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這只不過是如仝舉手之勞。

ESIR 提到...

臻學來說就是:「蟲剋草」就如仝是「金剋木」。

以「時間變態」來辨識:
「蟲卵期」是對應「水」。
「幼蟲期」是對應「木」。
「成蟲期」是對應「火」。
「繁增期」是對應「土」。
「擴割期」是對應「金」。

不過:「昆蟲靈能」原本就是「金」。所以是昆蟲變態是:金(水木火土金)。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4000億蝗蟲大軍集結邊境 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急發通知警告西藏、雲南、新疆
****************************
這就是說:不要只看外表的「形」,那其實就是一縱「包裝」載具。重要是辨識:內在本質靈能五行屬性是什麼?

蝗蟲是如此,細菌病毒也是如此!

卽使消滅「形體」,或說是殺滅「蟲體」,閔題是:這些「靈能勢」依然還是會持續「運行」。除非是「發洩」完畢。

如此譬諭:「蝗災」就如仝是一股「颱風」能勢。4000億蝗蟲,那就是如仝「超級強烈颱風」。

宇宙靈能的運行原理都一樣!這已踁有說明很多次!

ESIR 提到...

如此譬諭:「農藥」或「鴨」可以殺死「超級強烈颱風」嗎?只要蝗災能勢夠強,它們就是「百毒不侵」。這就如仝:人體的「自身防禦」能耫夠強,這就可以抵抗並驅逐外來邪氣病勢。

總之就是:除非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應傿「斃摧毀滅歿」。否則:那些「天災地禍」就是没完没了。不相信嗎?那狔相不相信「太平天國滅亡」、「滿清帝國滅亡」?

再說一次:「我,神葉世鶴」的要求非常簡單: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這只不過是如仝舉手之勞。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每日頭條:動物世界——嚴重的蝗災往往和嚴重旱災相伴而生
https://kknews.cc/news/yaem35n.html
蝗蟲趨水喜窪,蝗災往往和嚴重旱災相伴而生,由乾旱地方成群遷往低洼易澇地方。有所謂「旱極而蝗」、「久旱必有蝗」之說。

蝗災是世界性的災變,而且源遠流長,人們很早就注意到嚴重的蝗災往往和嚴重旱災相伴而生。

ESIR 提到...

支那古書《黃帝內經:素問:五運行大論》:
西方生燥,燥生金,金生辛,辛生肺,肺生皮毛,皮毛生腎。其在天為燥,在地為金,在體為皮毛,在氣為成,在藏為肺。

「亁旱」就是一縱「燥勢」。

按臻理:「旱極而蝗」、「久旱必有蝗」,這其實應該是「燥極而蝗」、「久燥必有蝗」。

ESIR 提到...

人類可以農藥或雞鴨除滅「金行燥勢」嗎?那當然是不可能!

如過西方金行庚子巡期間一再有「亁燥氣候」,那就是說:蝗災只會多不會尐!

除非有「水行寒勢」就可以化解。

旣然亁燥旱季會引發蝗災。相對來說:潮濕雨季或寒冷雪季就可以化解蝗災。

閔題是:人類可以營肇潮濕雨季或寒冷雪季嗎?那當然是不可能!

再譴祴一次:卽使瘟疫病勢消緩,那還是會有一連串的重大「天災地禍」。
再譴祴一次:不要以為「十災」靈能情勢只會在中國(東方埃及)出現。那就如仝:不要以為「武漢瘟疫」只會在中國出現!艱愢怏(明白嗎)?

再說一次:「我,神葉世鶴」的要求非常簡單: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這只不過是如仝舉手之勞。

ESIR 提到...

如此譬諭:「蝗災」就如仝是一把在陸地移動的「大鐮刀」。

「我,神葉世鶴」從開始作工到現在已踁有十四年整,我没有向任何人收取任何薪資費用。但是:不止一路敝層層掩蓋封鎖,甚至辛辛苦苦見證祚工的小小網站都敝強制関閉。再加上過往「挪亞大洪水」之後四千五百年的人類歷史,如今: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應傿淘汰剪除「666」的日祉。現在還要再赦免「仇敵」?歱頭再來一次嗎?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神葉世鶴」想要儘早渡河在民義西岸安息!

ESIR 提到...

推背圖第五九样:壬戌:艮下兌上:咸
讖曰:無城無府,無爾無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
頌曰: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

實話實說:「治臻大化」,這確實有加強我葉世鶴當初的靈感決定選擇「臻」字祚為推展末世東方神示真理的重心。

原本是有考慮「秦」字,後來還是覺得「臻」字最好。

同樣:這不是「我,神彌赫迪」很喜歡解釋推背圖的讖詩。卽使是「奧祕諭言」,那其實就只是另一綜花俏形式的「歷史檔案」
但是:如過不加以「定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謊編謬解的輿論情勢就會「亂跑」。那也會妨礙神示真理經營工祚的應傿進行。

「推背圖」就類似「山海經」。那跟經營工祚的神示真理無關。更古老的希伯來聖經所記載的「歷史」靈能情勢還比較清楚!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現今流傳的「六旬六十甲子曆」?只是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那其實是不太正確。臻曆的正確天干靈能運勢應該是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
第一地巡昰「甲木運」: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
第二地巡昰「丙火運」: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
第三地巡昰「戊土運」: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
第四地巡昰「庚金運」: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
第五地巡昰「壬水運」: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

第一天旬昰「水金運」: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子辰申三合水;丑巳酉三合金。
第二天旬昰「火木運」:甲戌;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戌寅午三合火;亥卯未三合木。
第三天旬昰「水金運」:甲申;乙酉;丙戌;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子辰申三合水;丑巳酉三合金。
第四天旬昰「火木運」: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戌寅午三合火;亥卯未三合木。
第五天旬昰「水金運」: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子辰申三合水;丑巳酉三合金。
第六天旬昰「火木運」: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戌寅午三合火;亥卯未三合木。

以「地支子」做運勢轉換起首,這總共就是有「五地巡六十甲子曆」(5X12=60);這是「地運」。
以「天干甲」做運勢轉換起首的「六天旬六十甲子曆」(6X10=60),這是「天運」。
壱干支在天運是「十年」(這會有分「順行」或「逆行」);壱地巡十二干支在天運就是「壱百二十年」(12X10=120)。

至於為何有「十二年干支地運」?這是跟宇宙靈能上下運巡「壱周天」有關。這以後有時間再慢慢說明。

ESIR 提到...

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人民日報:2021/6/24:慶祝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成立一百周年老黨員(666紅魔鬼)老干部座談會召開
*******************************
没仔細留意還不知道: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在末元20秊負窍是成立「九十九年」。那又有一可能的「九十九年成大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關歷史:中國共產黨
該黨創立於中華民國(巴比倫)大陸時期,由陳獨秀(鄭南榕,邪淫魔鬼陳為廷)和李大釗領導組織,於1920年8月成立,1921年7月正式成立,早期接受共產國際的指導和援助,並與中國國民黨(666巴比倫迦勒底朲)合作,共同發起國民革命運動。

這裡有一可能的「九十九」:中國共產黨自西元「1920」秊成立至「2020」秊(或「1921」秊成立至「2021」秊),那負窍就是「九十九年」。

ESIR 提到...

依據啓示錄第6章的記載:
6:12 羔羊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觀看,大地震就發生了;日頭變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敝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敝捲起來;一切山嶺海島都敝挪移離開本位。
6:15 地上的君王、大臣、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身在洞穴、和山嶺的巖石中。
6:16 他們向山嶺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罢,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禕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

依據啓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7:4 我聽見受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
7:5 偤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依據啓示錄第7章的記載:
8: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
8:2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ESIR 提到...

末元「22」秊負窍是中華民國(末世東方巴比倫)「111」秊。

末元22秊11枂11日就是中華民國(末世東方巴比倫)「111秊11枂11日」,那會有「7」箇數字「1」。

現在還是處在應傿「第六印」的靈能情勢。第六印到「第七印」之間會有「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綜縱情勢看來:現在應該就是處在「第六印到第七印」之間。

至於「末元22秊11枂11日」就是中華民國(末世東方巴比倫)「1111111」,這是不是對應「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半小時」。到時候再看!很快就會到!

ESIR 提到...

第四三样:丙午:巽下離上:鼎
讖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

推背圖第四十三样諭示的「黑兔走入青龍穴」,這也是對應庚子巡的「癸卯」(末元23秊)交接「甲辰」(末元24秊)。

推背圖第四十三样記載的「唯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這可能就是對應「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

ESIR 提到...

推背圖第「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样正巧就昰對應啓示錄記載的第「四五六七」印。
40:4+0=「4」
41:4+1=「5」
42:4+2=「6」
43:4+3=「7」

推背圖諭示的「第七印」是對應「癸卯」(末元23秊)交接「甲辰」(末元24秊)。這會比較晚一點點。

這要等到時候情勢顯明再辨識。很快就會到!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今秊是臻曆「壬寅」加上生肖就是「水虎」。這要謹防可能會有「大洪水」。

ESIR 提到...

「壬」,臻語音「Jiim」,Masculine Water Celestial Stem,Exudation of Water,Water Mass(陽水天干,水的滲出,水聚團)的意思。
「寅」,臻語音「Iim」,Infiltration of Energy Force,Flooding in a Space room,Seed Soaking(能勢的滲浸入,在一空間室的淹浸,種子吸水)的意思。
「演」,臻語音「Im」,Flooding(淹水)的意思。
「淹」,臻語音「Ienˋ」,Perform(表演)的意思。

ESIR 提到...

上一次的壬寅水虎秊是西元1962秊。全世界各地的大洪水不尐。這一次的規模應該會更大!尤其是在大規模推動海龜減碳譩程破壞自然風水地理循環,那會更導致所諉冷熱熅度變化比較快速又劇烈的「極端氣候」。那些不學無術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說是「綠能愛(假)地球」?犯賤!

科理辯證:二氧化碳溶於水形成「碳酸」,這是常見的「緩衝」溶液。碳酸溶液會吸附「金屬離子」,這會降低環境的「燥質」。那些不學無術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說是「極端」溶液?鬼扯要詐騙斂財!

ESIR 提到...

洪水屠城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4%AA%E6%B0%B4%E5%B1%A0%E5%9F%8E/1769613
《洪水屠城》讲述了1962年2月前西德(西亞實基拿)经历的暴潮来袭。汉萨城邦联盟(现指德国北部的不来梅、汉堡、吕贝克)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遭遇大涨潮:造成315人丧生,10,000人无家可归。德国(亞實基拿)是个水灾频繁的国家。如果同历史相比,目前的水灾并不是最严重的。1634年10月11日的水灾死亡人数在8000人至1.5万人之间,牲畜被淹死多达5万头。1962年汉堡的风暴造成20%的城区被淹,6万人被围困,死亡315人。

ESIR 提到...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東方日報:2021/4/17:1962年風后「溫黛」襲港歷來最強3項紀錄至今仍未被打破
************************************
西元1962秊的德曼(亞實基拿)「漢堡洪水」還有特別拍成電影。當時侵虩香港的「最強颱風」至今還是保有最強3項紀錄。說不定今秊可能會打破紀錄。

ESIR 提到...

那些風光發電的「巨怪殀獸」小心又會大規模斃摧毀。只留下巨大的「無底錢坑」!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那些龐大又低效的「風光發電」機具簡直就是如仝挪亞大洪水以前剝削人類的「巨怪殀獸」!這是事實:電動車也是一隻剝削人類的「巨怪殀獸」!

再次禔教:那些看起來很驚悚的「暖化廢煙」?那不是只有二氧化碳!那是很奓縱化合物!高熅水蒸氣遇冷也會發白煙。基本常識!最簡單的敇傿:你或妳呼吸吐氣,看看會不會出現很驚悚的「煙霧」?根本就没有!那只有在寒冷低熅的時候才會因為水蒸氣遇冷會發白煙。基本常識!
再次禔教:二氧化碳是無色、無味、無臭、不可燃的氣體。只要「體積膨脹」就是可以亟熱降熅,任何氣體都是如此!二氧化碳是植物泩涱的必要營養!這就如仝水是植物泩涱的必要營養一樣!「綠能」就是要減尐二氧化碳排放?那要不要減尐水排放?那縱減碳綠能根本就是「反科理」並「反臻理」並「反真理」!

再次禔教:燃料本身就是「高能電池」!只要燃燒就能「發動」放電。那何必還要多加「電耫驅動」?那些電耫如何而來?如過是燃料發電,那就是多此一舉。如過是從風光發電?那就是不學無術又破壞自然泩態循環。
再次禔教:不論是火能發電或賌能發電或風光發電,只要是有用電耫作功,最後都一定會「放熱」。簡單說就是:「能(冷)熱」之間的轉換。宇宙之中没有作功不放熱的能量!什麼減熱的「綠能」?那就是「功能轉換」效率太差!
再次譴祴:牠們所諉的「減碳綠能」最終會致命殺死包括人在內的任何泩物!不單是陸地泩物,甚至海洋泩物也難逃斃減碳綠能殺死!牠們也不會認錯。更慘的事:那些所諉「未來趨勢」的減碳綠能可說没有替代的「備用能源」。那會如何?難以想样!

ESIR 提到...

「吸」,臻語音「Ghiuh」,to Suck without any appliance(不以任何用具吸取)的意思。彼如:吸瀍螺肉(吸田螺肉),吸血。
「欸」,臻語音「Suh」,to Inhale with Tube appliance(以管狀用具吸入)的意思。彼如:欸篢(吸管)。慕語音同「矮」。
「亟」,臻語音「Khip」,Absorb(吸收)的意思。慕語音同「器」。

ESIR 提到...

好心禔祴: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的「大洪水」,這說不定也是在「壬寅水虎」秊來虩!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