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埃及民」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和「效忠義務」不必然對立

福爾摩沙11年8月27日
相關連結:高院:雙重國籍、效忠義務 不必然對立
具有雙重國籍的民代是否有主動誠實告知的義務,高院上午在判決李慶安無罪的理由中指出,雖然宣誓條例中服公職者有「效忠義務」,但並不因效忠義務,即要求公職人員對於同時兼具雙重國籍,在法律上負有告知義務,此外,合議庭認為「兼具有外國國籍的身分」與對中華民國應負的「效忠義務」,兩者間並不必然存在對立、衝突關係,並不影響具雙重國籍者對效忠義務的履行。

判決指出,廢止前的國籍法施行條例第10條、修正前的公職人員選罷法等相關規定,都沒有「欲擔任或已擔任公職之人,應主動告知其是否兼具雙重國籍負有法律上的告知義務」,因此李慶安縱使未曾主動告知,也不成立不作為的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

無罪判決指出,包中選會、台北市議及立法院等主管機關,依法應主動向李慶安查明,是否有兼具外國國籍的情事,具有查明的實質審查義務,是以,主管機關在李慶安任職市議員及立委期間,均未曾詢問被告或為任何查證的舉動,直到李慶安任期屆滿前,也未撤銷或解除職務,自不構成貪汙罪。

判決指出,李慶安擔任市議員和3屆立委的身分,均非自始當然確定無效,且李慶安也並目自始未取得議員和立委的身分,迄其任期屆滿前,主管機關也未撤銷或解職,因此李慶安在任職期間依法所支領的歲費、公費、助理費等費用,並非不法取得的財物。
**********************************************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艱愢怏?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不厷不義的高院審判長李英勇、受命法官崔玲琦、陪席法官白光華所判訣認為:「兼具有外國國籍的身分與對中華(流亡)民國應負的效忠義務,兩者間並不必然存在對立、衝突關係,並不影響具雙重國籍者對效忠義務的履行。」這個判訣心證再「微分」之後的實質意義就如同:

「兼具外遇通姦的身份與對登記婚約家庭應負的忠誠義務,兩者間並不必然存在對立、衝突關係,並不影響具多緟(多重)通姦者對家庭配偶忠誠義務的履行。」

果然不愧為是「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即使是引用沒有法條依據的「道德心證」,也會如此「Mn愢見笑淫亂」:外遇「攸姧」(相奸)和婚約配偶家庭之間,也可以兩者間並不必然存在對立、衝突關係。

尼且(後且),要是婚約配偶提出「通姧」或「緟婚」或「詐欺」等等告訴,還會反敝裁訣為:婚約配偶在該「外遇通姦者」任責夫妻關係及父母親屬期間,均未曾詢問敝告或為任何查證的舉動,直到「外遇攸姧」結束前,也未撤銷或解除婚約和親屬關係,自不構成「奸汙罪」。因此「外遇通姦者」不必須要賠償。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艱愢怏?「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李英勇崔玲琦白光華牠們沒有法條依據的「道德心證」是不是非比尋常的「符合社會期待」啊?不過,牠們還會「符合社會期待」另外給予「上訴」的機會。到底是要如何上訴?既然都已經「詐欺」無罪又「自不構成貪汙罪」,這到底要如何上訴?引用沒有法條依據的「道德上訴」嗎?不厷不義的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的高等法院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艱愢怏?偵辦起訴和審判「埃及民」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的中華流亡民國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包括那些「簡」察官和「廝」法官,怎麼沒有如同偵審相關扁家案件一樣個個是「義憤填膺」又「嫉惡如仇」?當庭偷襲追加罪狀起訴指示交辦案外案起訴?比如:
*******************************
同一套法律條文,雙重標準的中華流亡民國司法官
中華流亡民國法官李英豪與合議庭當庭追加圖利罪嫌收押葉盛茂。
何來認罪?
2009年1月19日。中華流亡民國台北地院首度召開前總統陳水扁被訴案準備程序庭,扁在庭上說「我不認罪」,但公訴檢察官對扁突襲追加貪污治罪條例「藉勢藉端勒索」與「非主管事務圖利」兩罪,法界認為檢方應是擔心無法構成收賄罪,才再策略增加涉罪法條,以「包山包海」作法來確保定罪率。扁對此表示,這證明特偵組起訴他收賄禁不起考驗,說他貪污他無法接受,死也不瞑目。
*******************************
怎麼「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沒有個個是「義憤填膺」又「嫉惡如仇」就是要讓「埃及民」李慶安「死也不瞑目」?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想必「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李英勇崔玲琦白光華的配偶要是有「外遇攸姧」的情事,因為這和夫妻的「忠誠義務」不必然對立,所以這沒有什麼「奸污」問題。

果然不愧為是「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還真是「淫亂」!

本案判訣如下:
A:本案相關「淫亂」引用沒有法條依據的「道德心證」的廝法從業人員李英勇崔玲琦白光華必須敝以「枉法裁判罪」判刑定讞入獄服刑。
B:如果本案相關廝法官在「有生之年」依然未被定罪服刑,那狔們就是敝扔到「火獄焚燒」的對样。沒有上訴。
C:無論狔們有沒有被判刑定讞入獄服刑,現在只不過是在福爾摩沙效力的「死人」。
D:凡是沒有按照前「A」項條文將相關的廝法官起訴和判刑定讞,那狔們這些負責偵辦起訴和承審的廝法從業人員,同樣是敝淘汰的對样。
E:參與本案的相關辯護律師,狔們是敝淘汰的對样。因為,「我」明明已經有一再說明: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沒有什麼「道德上訴」!
F:當然,狔們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3章的記載:
3: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攻擊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雇工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3:6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雅各的子孫哪,你們沒有滅亡。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別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有條不紊,誰還敢任意反抗呢?誰敢不順服我手的安排呢?人怎能「有興趣」來背叛我呢?

我將人都歸在其「祖先」面前,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家族之中,不得再「背叛」其先祖而回到我身邊,這是我的計劃。如今,我的靈在全地運行,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著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順利領回其家族之中,免得我繼續為其「操心」,這樣「太麻煩」,所以我也講「勞動分配」,講「分工合作」,這是我計劃中的項目,無人能打破。

不知你們對「順其自然」有什麼高見,不妨談談,我是這樣看的:因著是讓其祖先領回其家,所以各種各樣的、形形色色的人都要出來「演出」。因著是順其自然,所以就藉其原有的東西來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就按著這個規律來隨從聖靈的引導。聖靈作工是根據各人裡面的情形來借題發揮的,這就叫準確的「神調動萬有為其效力」。從此又聯繫到順其自然,即使這個人裡面是魔鬼的成分,那麼神也要借題發揮,在其原有的基礎上再加上聖靈的作工,這樣足夠為神效力的。
******************************
想以「多緟」國籍的身份佔盡便宜得到不法利益,還可以逃避「某國刑罰」?沒這回事!所有「人」都必須「順其自然」在「各從其類」。

相關連結:
中華流亡民國「私法」案例:一二審無罪/更審逆轉重判八年
新增:36.以「立法」的方式,直接「宣判」相關首長特別費為「無罪」
訴請「埃及民」的「血肉黨產」賠償道歉,228受難者家屬二審敗訴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金溥聰告鍾年晃/一審勝訴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蘇治芬無罪/審判長吳福森不認同
新增:37.親屬涉及內線交易,判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均應追繳沒收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吳鴻章和曾淑華的「洩密案」/葉盛茂判2年半定讞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江國慶冤刑死案/不起訴「逾追訴時效」的涉案朲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議長選舉亮票案/依洩密罪起訴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罵「臭歈ah」/公然侮辱罪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罵「臭歈ah」/公然侮辱罪
有關壹週刊針對「假真廖小貓」的騙色報導的「妨礙名譽」告訴
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誤導「廝法」偵查,已侵害「廝法」公正及不利社會期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