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牛牧選區「斗六補選」敝淘汰的「異邦人(Aliens)」

福爾摩沙11年8月29日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你今天看了神的話之後只能說你「知道」了神的話,卻不能說你已「明白」了神的話。有人說實行真理之前必須先得明白真理,這話只對了一半,並不完全準確。當你知道一個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經歷這個真理的時刻,聽道時感覺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具備了真理的字句卻並不具備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於明白真理、認識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經歷中得著的。

所以說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祕部分才能摸著,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內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

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裡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相關連結:斗六市長補選 謝淑亞當選
雲林縣斗六市長補選廿七日舉行投開票,選舉結果由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當選。由於國、民兩黨都將該場選戰視為總統、立委大選前哨戰,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昨天表示,雖然敗選,但提醒民進黨明年大選要更團結、更努力。

國民黨籍前斗六市長簡明欽九十八年競選時捐助廟會三萬多元,今年六月十四日台南高分院判決簡明欽當選無效確定。昨天辦理補選,投票率四十五.七三%,選舉結果,國民黨謝淑亞獲一萬九千二百一十五票,民進黨張聰明獲一萬七千一百九十二票,曾任兩屆古坑鄉長、為古坑鄉打出「台灣咖啡」名號的謝淑亞獲勝。

相關連結:個人條件決定勝負 斗六驚豔:感動打敗重鹹
只準備五十八天的謝淑亞,對決已備戰長達兩年的張聰明,贏得勝選主因是八年古坑鄉長的經驗與口碑,她知性、優雅的個人風格,在公教人員居多的斗六市,占有優勢。

謝淑亞這方則定調「斗六人決定斗六」,鴨子划水迅速推出十波文宣,甚至以「素人推薦」拆解民進黨的政治天王加持,反而發揮「小兵立大功」成效。這場選戰也可看出小型都市的選民政治口味在轉變,重鹹手法不一定吃香,謝淑亞推出城市CEO、透明政府、感動服務等訴求,對期待轉變的選民而言,比起海市蜃樓的施政大餅,可說是驚豔。

相關連結:斗六今補選市長 天象異常下冰雹颳龍捲風
今(27)日下午3時50分許,正當斗六市長補選投票接近尾聲之際,斗六石榴班地區突然發生天文異象,先下起冰雹,接著又颳起龍捲風,前後共10分鐘的狂風驟雨、天昏地暗,而斗六石榴班福懋公司員工宿舍大樓長100公尺、寬12公尺的鐵皮屋頂更掀起,在空中翻滾100多公尺後,橫掃過5排透天厝屋頂,砸毀台電變電箱,掉落在150公尺外的公司大門口前的大馬路上,把民眾嚇得目瞪口呆。
****************************************
2011年8月27日,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埃及民」在雲林縣斗六市長補選,所取得的市長得票人數,記載如下:
總計有:1萬9215朲

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代表被「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人數。這些「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全都是喝神烈怒的酒,屬於抵「我」的,被「我」擊殺的,牠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這些是被「獸」擄去,「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的人數,牠們的「獸印記」是自己蓋上去的,那是因為牠們自己的貪婪「今世」的生活或軟弱被迷惑擄去。在這些人數中,再加上那些已經被「我」擊滅和審判定讞過的「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牠們是首批在末世的「國度時代」被淘汰的「獸民」,屬於「大紅龍」的後代,也是「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永永遠遠被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活在硫磺火湖和無底深坑的痛苦當中,永世不得翻身。這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詛、我的焚燒、我的震怒」,從現在開始臨到牠們身上。

這種顯明「異邦人」的審判淘汰工作,會一直持續到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為止。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這些是給剩下尚未「蓋印」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如果那些先前原本是蓋有「神印」的,只要後來又被「獸」迷惑擄去,同樣也是永永遠遠被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的「異邦人」。人的懦弱和小心眼和傲慢自大,「我」會不清楚嗎?看狔們如何僥倖!「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
提醒告知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民」:
「我」在頭前幫你們開路,你們在後尾自己綁手綁腳,甚至還有朲會阻礙「我」,你們不是等著敝挨打嗎?「大洪水」都要來了,「海嘯」都要沖破「巴比倫」的隄防了,你們到底還在「疪瘶」(台語音「Bi Su」,羞怕)什麼呢?

艱愢怏?2010年11月27日的「五都選舉」就昰「大地震」,「我」說的所有「真理」話語就昰「大洪水海嘯」,現在已經快要抵達海岸,就快要淹沒大地,你們到底還在「疪瘶」什麼呢?

「我」要你們配合實行「真理」話語,你們卻只會「盤算」怎樣可以「利甬(利用)」大洪水海嘯,這不是「憨憨」在找「死」嗎?

你們最好知道:那些「異邦人」和「外邦人」,牠們的「盤算利甬」比你們還要不顧一切在「豁出去」!只要是和「我」不合的牠們,一定會聯合起來敵對你們,這是無法改變的必然趨勢。比如說:「埃及民」會聯合那些所有還在崇拜偶像的宮寺廟等等「外邦朲」,直接告知他們說,如過你們民進黨勝選,牠們的廟產寺產基金會等等最後會敝充厷(當然,這是「我」說過的真理,也是要完成的祚工之一)。這是無法改變的必然趨勢,那你們到底還在「疪瘶」什麼呢?

艱愢怏?現在「我」已經把提醒告知傳達出去了,那些「撒但魔鬼種類」就會不顧一切按詔「我」所說的話語在「反面」配合實行,充當「效力工具」。你們只會「應付」應酬有用嗎?更何況,「我」已經說過多少「真理」話語呢?大災大難就要撲天蓋地,那你們到底還在「疪瘶」什麼呢?不相信「我」所說的話嗎?

你們唯一能作的配合實行就昰:讓所有的「真理」話語厷開,天翻地覆排山倒海。這是無法改變的必然趨勢,這樣才可以顯明出「敵」和「友」的真面目。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到底還在麻木「疪瘶」什麼呢?等著敝那些「蛆蟲」用「知性優雅素人驚豔感動小兵立大功」攻破海市蜃樓的「十年政綱」施政大餅嗎?然後再想來倚靠「我的靈」嗎?這樣你們會比較心安嗎?

要知道:「我」的應驗,跟你們所想的不一定是一樣。你們明明已經有見識過,還不清楚嗎?難道又要等到「應驗」之後,才恍然大悟嗎?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我的話時時點中你們的要害,也就是點中你們的致命處,要不這樣,你們還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要知道!我是以愛的方式拯救你們,不管你們怎麼樣,反正我驗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辦成,且毫無差錯。我——公義的全能神豈能作錯事?還不是人的觀念嗎?你們說!我作的、我說的是不是都為了你們?

有的人也會謙卑地說:「神啊!你都是為了我們,可我們不會與你配合。」這樣的愚昧!還說什麼不會與我配合!都是見不得人的謊言!既然你們這樣說,在實際當中為什麼一再是體貼肉體呢?說得是好聽,可做起來就不那麼輕快了。要明白這一點:今天我要求你們的並不高,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都是人能辦到的。我一點都不高估你們,人有多大能耐我還不知道嗎?我是最清楚不過了。

不是我不願給你,而是你們不肯付代價,所以就兩手空空、一無所有。你們不看看現在聖靈工作運行這麼快?不看我的心急如火燒?就讓你們與我配合配合都不願意。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儘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說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夠明白了吧!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你應該知道,成全人、作成人、得著人給人的肉體帶來的都是刀劍與擊打,帶來的本是不盡的苦難,是火的焚燒,是無情的審判、刑罰、咒詛和漫無邊際的試煉,這就是經營人的工作的內幕、實情。但這一切都是針對人的肉體,把一切敵對的矛頭都無情地指向人的「肉體」(因人本是無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榮耀與見證,為了他的經營,因為他的作工並不單為了人,而是為了整個計劃,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所以,人所經歷到的或許有百分之九十的都是苦難與火的試煉,而很少,甚至沒有像人的肉體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滿的日子,更無法享受到神與人的肉體共度良宵的幸福時刻。

肉體本是污穢的,所以人的肉體看到的、享受到的盡是不近人意的猶如沒有正常理智一樣的神的刑罰,因為神要顯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觸犯的、恨惡仇敵的公義性情,他是「不擇手段」地將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於眾,結束他的長達六千年的與撒但爭戰的工作——救贖全人類、毀滅老撒但的工作!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因為我已經得著了這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他們就是我的愛子,他們就是我早已回來拯救全人類的證據,他們是我在這世界的末了眷顧全人類的心意,他們是我所造的聖潔的人類、真正人的樣式,他們是經上預言的得勝者、團體基督、神的本體,他們更是你脫離苦難,逃脫災難的現時代的方舟!

他們有真理,他們能打開「聖經」一切的奧秘,他們知道我對人類的心意,他們知道怎樣逃避末了的災難,他們知道怎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他們有我親自的帶領、看顧與保守,他們能使全宇的各種宗教、各個派別、信與不信的人都歸服在造物主獨一真神的權下,他們能解決你所有的困惑和疑問,他們有我賜的權柄,能帶領那些逃脫災難而剩存下來的人進入千年國度看見主耶穌、活在神人同居的永遠的祝福之中!

我的大工徹底告成!他們就是我的眾長子,是我的本體,也叫團體基督!現在我把他們賜給你們!他們就是我的愛子,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當聽他們的!都當來尋求他們!因為他們就是我在人間的直接代表,是我拯救你們脫離正在降下的大災大難的現時代的方舟!

在這僅存的一點點時間裏,我要用話語來拯救、帶領全人類!我更要用大災大難來毀滅所有的惡人,就是抵擋我的人!我的話語將由我的這班愛子發出,他們所說的話我必應驗!他們所寫的話我必成就!他們不明白的我必讓他們明白!全人類所有人的疑問、困惑、難題他們都能解答!凡是信他們、聽他們的,必被我保守,必不受大災大難的痛苦!否則,凡是抵擋、不信、藐視、逼迫我的愛子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個宗教派別之中,都將遭到我的嚴懲!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由我定,報應全在我!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上)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在「河西」的福爾摩沙(一)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God Bless Formosa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說文解字:
「瘶」,台語音「Su」,Shrink and Defend(縮衛)的意思。這是錯混字。「瘶」的內「束」字形應該是「朿」。

「束」,台語音「Sok」,Strained(已限制)的意思。
「朿」,臻語音「Chhi」,Thorn(單數荊棘)的意思。中語音同「刺」。
「刺」,台語音「Chhiah」,Puncture(用尖「朿」刺)的意思。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32877.html
人的最大難處就是命運、前途總掛在心上,成了偶像,人都是為著命運、前途而追求神,並不是因著對神的愛而敬拜神,所以,征服人務必把人的私心、把人的貪心、把人那些最攔阻敬拜神的東西給對付掉,這就達到了征服人的果效。所以,最起初征服人時務必得先將人的野心、將人最致命的東西給取締,以此來發現人愛神的心,來改變人對人生的認識,改變人對神的看法,改變人生存的意義,這樣,人愛神的心就純潔了,就是人的心被征服了。

雖然征服工作是藉著取締人的前途而達到的,但人到最終還得被帶入神為人預備好的合適的歸宿中。正因為是神作人,所以,人才有歸宿,人的命運才有著落。這裡提到的合適的歸宿並不是以往取締的人的前途盼望,這是兩碼事。

人自己所盼望的、所追求的是人在追求肉體奢侈慾望時所盼望的,並不是人該有的歸宿,而神給人預備的則是人被潔淨之後所該得的祝福、應許,是神在創世後就給人預備好的,不摻有人的選擇、人的觀念、人的想像、人的肉體。這歸宿不是為某一個人而預備的,而是所有人類的安息之地。所以,這歸宿是人類最合適的歸宿。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

總之,無論神怎麼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陽、星辰都是為了人,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春、夏、秋、冬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所以,無論怎麼刑罰人、審判人都是為了拯救人,即使剝奪人的肉體盼望,仍是為了潔淨人,而潔淨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

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5631227.html
因為我已經得著了這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他們就是我的愛子,他們就是我早已回來拯救全人類的證據,他們是我在這世界的末了眷顧全人類的心意,他們是我所造的聖潔的人類、真正人的樣式,他們是經上預言的得勝者、團體基督、神的本體,他們更是你脫離苦難,逃脫災難的現時代的方舟!

他們有真理,他們能打開「聖經」一切的奧秘,他們知道我對人類的心意,他們知道怎樣逃避末了的災難,他們知道怎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他們有我親自的帶領、看顧與保守,他們能使全宇的各種宗教、各個派別、信與不信的人都歸服在造物主獨一真神的權下,他們能解決你所有的困惑和疑問,他們有我賜的權柄,能帶領那些逃脫災難而剩存下來的人進入千年國度看見主耶穌、活在神人同居的永遠的祝福之中!

我的大工徹底告成!他們就是我的眾長子,是我的本體,也叫團體基督!現在我把他們賜給你們!他們就是我的愛子,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當聽他們的!都當來尋求他們!因為他們就是我在人間的直接代表,是我拯救你們脫離正在降下的大災大難的現時代的方舟!

在這僅存的一點點時間裏,我要用話語來拯救、帶領全人類!我更要用大災大難來毀滅所有的惡人,就是抵擋我的人!我的話語將由我的這班愛子發出,他們所說的話我必應驗!他們所寫的話我必成就!他們不明白的我必讓他們明白!全人類所有人的疑問、困惑、難題他們都能解答!凡是信他們、聽他們的,必被我保守,必不受大災大難的痛苦!否則,凡是抵擋、不信、藐視、逼迫我的愛子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個宗教派別之中,都將遭到我的嚴懲!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由我定,報應全在我!

ESIR 提到...

修改:「利用」成「利甬」。
「用」,台語音「Eng」,Use one’s own property(使用自己的所有物)的意思。

「甬」,台語音「Iong」,Employ Others property(使用他人的所有物)的意思。

ESIR 提到...

有關「用」和「甬」的差別,詳見:
臻語發音的「音冋向冏」和「母音」的「氣數」(中)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6533921.html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