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提醒告知以色列的「偤大王國」

福爾摩沙11年8月11日
相關連結: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8月8日文章,原題:中國軍方首腦預計下週到訪以色列
受以色列邀請,中國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下周將訪問以色列。這說明中以關係不斷發展。國防官員說,陳炳德訪以不代表以色列防務關係和對華軍售相關政策的改變。近年來,迫於美國的壓力,以方大幅降格與中國的防務關係,以色列公司被禁止向中國軍方出口武器。高級國防官員最近表示,以色列與中國的所有(防務)關係都受到美國嚴密監視,多數情況下事先要得到五角大樓首肯。

美國「媒體連線」網站8月7日文章,原題:武裝中國龍
以色列有防務技術,中國有市場。但以色列軍工企業高管不太敢再度染指,因為他們是吃過虧的。警惕的美國曾迫使以色列取消對華銷售先進武器。不過,事情或許在改變。本週末,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將抵達以色列進行正式訪問。

以色列赫茲利亞跨學科研究院全球國際事務研究中心主任巴裏·魯賓說:「我不認為擴大以中關係或以色列對華售武會損害美以關係。」表面上看,據來自北京的聲明,陳炳德此行「是與以色列政府和軍方領導人就雙邊軍事關係、國際和地區安全局勢交換看法」。但顯然,解放軍也急欲了解以色列對中東和伊朗局勢的戰略評估,畢竟這個問題會影響到中國日益重要的能源供應。一位以色列外交官表示,作為一個崛起中的超級大國,中國越來越「適合」在中東發揮更大的作用。

以中早在1992年建交前就有密切的防務關係。以方向北京出售機載預警系統和無人機,但1999年遭到華盛頓阻撓而中斷。2004年,美國再度施壓,迫使以色列拒絕為中國升級曾從以方購得的無人機,兩國僅剩的一點防務關係就此遭到扼殺。對以色列來說,對華售武並非一律禁止,但他們必須首先得到特別委員會的批准,以確保軍售不包括源自美國技術的零部件或產品,而且得到美國同意。不過,條件開始有所放寬。魯賓說:「中國沒有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將來的事可以猜測,但他們沒有恐嚇過任何國家,沒有侵害任何國家,也沒有給臺海緊張推波助瀾。中國一直在避免衝突。」

相關連結:以色列大規模示威抗議物價高漲
以色列周六(8月6日)爆發幾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民眾示威,抗議物價上漲。

警方承認示威者至少有25萬人,其中包括許多中產人士。
各地集會中以特拉維夫的規模最大,示威者有至少20萬人,民眾高呼「人民重於利潤」等口號。

這是以色列連續第三個周六出現此類民眾示威。BBC駐耶路撒冷的記者戴維斯說,當地房屋、托兒和食品價格都在不斷上升,人民生活面臨巨大壓力。

警方說,在耶路撒冷和其它城市也有至少五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物價上漲。各個城市都有示威者在市中心安營扎寨。

政府承諾
以色列經濟增長趨勢良好,自2004年以來一直保持在4.3%的平均水平,失業率同比也由11%下降到6%。
但民眾抱怨經濟增長並沒有使百姓獲益,工資增長跟不上通脹步伐,人們同時還對社會不公與官員腐敗感到憤怒。

總理內坦尼亞胡承諾將重新調整其政策重點,將房價變得更加合理。

據一名總理助手透露,一個由政府部長組成的小組將於周日開始工作,在9月份遞交一份解決問題的可行方案。
*******************************
提醒告知以色列的「偤大王國」:
狔們竟然會想販賣軍事武器和技術互「大紅龍」(中國)?這不是在敵對自己的「兄弟」福爾摩沙的「以色列王國」嗎?

這和資助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納粹」敵對偤太朲,有什麼不同?

甚至「奸詐的」狔們還會說:
作為一個崛起中的超級大國,「納粹」越來越適合在「歐陸」發揮更大的作用。
「納粹」沒有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將來的事可以猜測,但他們沒有恐嚇過任何國家,沒有侵害任何國家,也沒有給「歐陸」緊張推波助瀾。「納粹」一直在避免衝突。

如過(如果)你們有誰販賣軍事武器和技術互「大紅龍」(中國),那狔們就昰寧願敝扔到火獄焚燒的對样(對象)!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3章的記載:
3:6 約西亞王在位的日子,耶和華又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見沒有?她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樹下行淫。
3:7 我說,她行這一切事以後,必歸向我;她卻不歸向我;她奸詐的妹妹偤大也看見了。
3:8 因背道的以色列所犯的一切姦淫,我給她休書休了她;但她奸詐的妹妹偤大還不懼怕,也去行淫。
3:9 因以色列輕忽她的淫亂,和石頭木頭行淫,就污穢了這地。
3:10 雖有這一切的事,她奸詐的妹妹偤大,還不全心歸向我,不過是假意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3:11 耶和華對我說,背道的以色列,比奸詐的偤大還顯為義。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 你要寫信給在以弗所的教瞺的使者,說,那右手中握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這樣說,
2:2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是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
2:3 你也有忍耐,曾為我的名忍受一切,並不乏倦。
2: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
2:5 所以要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裡;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2:6 然而你有這件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黨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2:7 聖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修改:「猶大」成「偤大」。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