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福爾摩沙11年8月8日
依據以諾書第1章的記載:
3
有關於敝揀選的朲,我有訴說又有題起,我的諭言有關於他們:神聖偉大的太一將會從禕的處所前來,
4
並且,永恆的神將會懲踏全地。並且,從禕的帷幕顯現,在西奈山上,展現出禕在層天的天堂的萬軍之權勢。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9章的記載: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禕的肩頭上;禕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9:7 禕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禕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禕的國,以厷平厷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時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依據台灣語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4
台語:禕到係Hih个詗,犮降拁穩靜入寽相信e朲e心內,互伊ing會營利拁架信念互伊ing e信心。Mn止層天加大垤e愾忇攏係安拉e,安拉係全詙e,上有智慧e。
中語漢譯:他曾將鎮靜降在信士們的心中,以便他們信念上加信念——天地的軍隊,只是真主的,真主是全知的,是至睿的——
7
台語:Mn止層天加大垤e愾忇攏係安拉e,安拉係上有威勢e,上有策謀e。
英語:For to Allah belong the Forces of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and Allah is Exalted in Power, Full of Wisdom.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創世以來,我早已定好,在末了時代我在地的工作要徹底結束,在我工作結束之際,也正是我的所有作為在穹蒼顯明之時,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所以,在此之後,我還要作歷代以來未動過的工程。從今以後,我要把我的作為一步一步地顯明出來,使我的智慧、我的奇妙、我的難測在社會各界都被承認得到證實,尤其在所有在地的「執政黨」面前更要讓其承認我的作為,使我的所作所為經受「審判官」的審判,再經「律師」的「辯護」,從而承認我的所作所為,使所有的人都低頭表示屈服。從此我的作為得到社會各界的公認,此時,我在地才得著了全部的榮耀,我要在此時向人顯現不再隱藏。

現在我所作並未達到高潮,我的工作正在向前邁進,當達到高潮之時,正是我工作結束之時,我要將萬國之民全部征服,在我的面前使猛獸馴服如羊,使大紅龍猶如在地之人一般順服在我前,我要將我的所有在天之敵全部擊敗,使我的所有在地上的對頭全部被征服,這是我的計劃,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
***************************************************************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B:演習期間不開放「埃及民」的最高「三軍統帥」到場視察。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
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你們可不要抱怨「我」是在「排除」異己毫不手軟,「我」可是有事先提醒告知你們,讓你們可以選擇「效忠」「詗」(誰)。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確實執行「我」所下達的演習軍令,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以下犯上」自請降調。

你們要知道:即使是「非利士」(美國)的國防軍,如果「我」要調動,同樣也是如此!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ESIR 提到...

所諉的『使我的所作所為經受「審判官」的審判』的意思:是指「審判官」必須按詔「我」的所作所為的「律法」進行審判!

所以後面才會接一句同樣意思的:「再經律師的辯護」!

不要「憨憨」以為「審判官」是要審判「我」的所作所為。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856485.html
為啥說我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我是奇妙、我是策士?若從我的身分,從我的說話、作事當中來解釋就太膚淺了,是不值得一提的。

所謂和平的君是我作成眾長子的能力,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對眾長子的無窮的祝福,也就是說,只有眾長子才配稱我是和平的君,因我愛我的長子,稱我是和平的君應從長子口中出來,對我的眾長子,我是和平的君。

而永在的父是對眾子、子民們說的,因著我的眾長子的存在,因著我的眾長子能與我同掌王權,轄管萬國萬民(眾子、子民),因此,眾子、子民應稱我是永在的父,也就是在眾長子以上的神自己的本意。

我是奇妙是對所有的眾子、子民和我的眾長子以外的人說的,因著我作工奇妙,在不信的人來說,根本看不見我(是我蒙蔽了他們的眼睛),對我作的一點都看不透,所以對他們來說我是奇妙。

策士是針對所有的魔鬼、撒但說的,因著我作的都是為了羞辱魔鬼、撒但,都是為了我的眾長子,我是步步順利,步步得勝,而且我能識透一切撒但的詭計,而且是利用牠的詭計來為我效力,在反面為我做了效力的對象,這些都是我作為策士的意義,無人能改變,無人能看透。

但從我的本體來說,我既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又是策士、奇妙,這是一點不假的,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

ESIR 提到...

修改:
「Re」昰「

入寽
進入,進去。

寽,音「Re」,上爪下寸,Squeeze Into(壓擠入)的意思。「寽」的動詞就昰「捋」。「寽捋」,中語音同「囉」。

比如:釘ah掟寽壁;衫褲擠捋箱ah。常與「迄(Ki)」連用為「寽迄」。這應該是寫作左「辶」右「寽」。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82237.html
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帳。

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惟一的要求。許多人都因著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著自己並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並不因著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並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

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

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

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並沒有,只是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