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末元19秊12枂10日,末元20秊5枂17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黑寡婦》前導預告 揭曉神(靈,巧,妙,奧,詭,玄,晦)秘過去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曹政奭(喪屍)搭檔相差14歲惠利(喪屍)譜情緣 自認精神(精眒)年齡無代溝
曹政奭在韓劇《我的神(靈,巧,妙,奧,玄,祇)鬼搭檔》中飾演武功高強、性格暴躁的警察............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歌創作撞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卡卡(邪淫蛇蜥魔鬼) 舒米恩(喪屍)不擔心網友攻擊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
.
.
.
族繁不及備載。
譴評】:喪屍死朲就是會拿自己的性命幫忙那些不認識的「明星」打廣告。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悪又可恥: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時代》謝佳見(喪屍)躺葉星辰(喪屍)蜜大腿入睡 姿勢喬不攏硬ㄍㄧㄥ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愷樂領軍 眾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齊聚「凹嗚狼人殺」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影片】臺灣(大妓女)原創《重甲機神(戰祇,戰怪,戰雄,戰將,戰帥):神(祇,怪,雄,將,帥)降臨》 吉卜力御用錄音室力挺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民視《鏡子森林》神秘(玄秘,靈秘,妙秘,幻秘,奇秘,奧秘,詭秘)氛圍 導演鄭文堂(喪屍)直說「最燒腦的戲」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西遊記7》姜虎東(喪屍)扮神(靈,巧,聖,皇,帝,王,帥,將)妙漢笑言「我很幸福!」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曾之喬(喪屍)首集助攻《想見你》飾瘋癲寵物溝通師
新戲《想見你》在明(17)晚10點中視頻道開播,由偶像劇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柯佳嬿(喪屍)攜鮮肉陣容許光漢(喪屍)、施柏宇(喪屍)、顏毓麟(喪屍)等聯合演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靈,巧,妙,奧,詭,玄)秘男女組合Limi 社群累積2.5萬粉絲!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性感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拐拐代言運動內衣 大秀火辣身材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蘇晏霈(喪屍)接受體能訓練 親自驗證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肌肉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胡瓜(喪屍)與宅男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一起玩遊戲 婆婆媽媽大喊我也要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無畏斷腿 女神龍(女神靈,女聖靈,女軍靈)復出事蹟撼人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全民新視界》神龍(聖靈,軍靈)教官與「死神」(死煞)競速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狼人殺歌手陳零九(喪屍)新專輯《過PASS》今數位上架
........狼人殺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愷樂(喪屍)則穿著超辣低胸短裙,............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昭榮(喪屍)直播賣房 帶財神(財魔,財祇)爆爆搶先賀年 爽發5萬紅包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想見你》許光漢(喪屍)、施柏宇(喪屍)寒流耍帥打籃球 柯佳嬿(喪屍)意外成神(靈,巧,聖,皇,帝,王,帥,將)射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八大「娛樂百分百」羅志祥(喪屍)領軍「凹嗚狼人殺」首場見面會
最後眾人演唱「凹嗚狼人殺」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曲「天黑請閉眼」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曾沛慈(喪屍)羞吻新加坡(旦)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 直喊:太久沒接吻!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安心亞(喪屍)化身「爆裂捍妞」 臺中(耶路撒冷)跨年活動性感開唱
「2020臺中跨年后里麗寶場」跨年由「性感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安心亞打頭陣!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芮妮齊薇(邪淫魔鬼)神(玄,靈,妙,幻,奇,奧,詭)還原 完美呈現《茱蒂》天后風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唐人街探案》首部電視劇 邱澤、張鈞甯合作
邱澤在劇中飾演「唐人街第一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探」唐仁(王寶強 飾)的徒弟林默,此次加入「唐探宇宙」也幽默搞笑地表示:「很榮幸加入唐探這個顏值、智商雙雙爆表的大家庭。」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桃園跨年晚會 李千那(喪屍)讓現場成大型KTV
氣質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李千那在................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秀賢(喪屍)為《愛的迫降》 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復刻7年前經典角色
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金秀賢特別為該劇神復刻七年前的電影角色,日前才宣布懷孕喜訊的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崔智友也傳出..............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TVBS好戲熱鬧交接 安心亞(喪屍)化身粉紅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驚喜登場
....整個人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清氣爽;..........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慧君(喪屍)認夢中情人是乱彈阿翔(喪屍) 浩子(喪屍)超吃味
高慧君當年因與歌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張學友(喪屍)合唱一曲《你最珍貴》走紅........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特別溫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徐康俊(喪屍)扮高中生 朴敏英(喪屍)喊不適合「因為太帥」
韓劇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朴敏英攜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詩敏(喪屍)新專輯錄音殺青大哭3次 最後這樣慶祝
....新東家「亞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音樂」......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話Eric(喪屍)睽違四年回歸新劇《怪咖!文主廚》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飢餓遊戲》周日收視稱霸 許孟哲人逢喜事歸功妻女
......甚至最後許孟哲都讚嘆自己的「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準」,還開玩笑說,「看來這三年多的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蹟累積了不少信徒。」就連中視綜藝的官方臉書也有網友留言:「真的太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了!」......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無懼高捷(喪屍)出「狠」招 馬力歐(喪屍)大口吞血漿麵包
衛視中文台《瘋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無雙》邀請高捷上節目挑戰無台詞演出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最初的晚餐》窪塚洋介(喪屍)與永瀨正敏(喪屍) 睽違16年再度合作
.....仍透過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演好演滿」!......仍透過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演好演滿」......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周杰倫(喪屍大衛龠靈)實境節目 全程無腳本紀錄真實巨星面貌
熱愛魔術的大男孩們更將一展魔幻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技!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電影《叔.叔》太保(邪淫喪屍)榮獲香港(大紅竜推羅)電影導演會「最佳男主角獎」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姐姐殺手」丁海寅(古實示巴喪屍)揮別姐弟戀 改當暖男歐巴談愛蔡秀彬(古實示巴喪屍)
「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 收割機」...........《孤單又燦爛的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鬼怪》........憂鬱又神(玄,靈,妙,幻,奇,奧,詭)秘的氣息令人.......深情的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盯著對方.....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地球黃金線》余秉諺(喪屍)愛車副駕專屬太座
......沒想到一個閃神(閃眒,閃識,閃意,閃心).......開車開到恍神(恍眒,恍識,恍意,恍心)....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話Eric(古實示巴喪屍)睽違4年回歸 《怪咖!文主廚》再展精湛廚藝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唐振剛(喪屍)前進賓拉登(666尼哥拉魔王伍瑪業)藏匿小鎮尋找「肥尾羊」 彷彿來到電影場景
...每個人看我們的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也都是.........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編劇(喪屍)PK中文(摩押文) 現場成瞿友寧(喪屍)小型粉絲會
.....總是老神(眒,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在在....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徐若瑄(喪屍)代言眼鏡品牌 不忘分享防疫護目法
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徐若......一雙V式招牌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電眼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謝忻(喪屍)介紹基隆最愛小吃攤邀謝爸入鏡 忍不住唸女兒緋聞
.........內臟、四神湯(四臣湯,四皇湯,四帝湯,四靈湯,四聖湯)....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人氣主播劉方慈(喪屍)、翁有繼(喪屍) 《娛樂超skr》秀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技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我的婆婆》楊銘威(喪屍)全裸畫面閃現 從影最大尺度
......一個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一個動作......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澎恰恰(喪屍)、孫淑媚(喪屍)挑戰「凹嗚狼人殺」 羅志祥(喪屍)難招架
.....反而老神(眒,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在在的.........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國(南古實示巴)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蘇志燮(喪屍)和主播女友結婚 粉絲大聲祝福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Eric(喪屍)端出拿手菜寵妻 洩「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級美味」獨家秘訣
韓國(南古實示巴)男團「神(南古實示巴)話」.............「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級美味」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李敏鎬(喪屍)霸氣回歸!與金高銀(喪屍)攜手共譜《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李敏鎬與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金高銀主....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歌手陳隨意(喪屍)模仿陽婆婆,陽帆(喪屍)大讚:跟我一模一樣!
......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韻......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華視《天才衝衝衝》郭靜(喪屍)苦修變「天才」
.......神情(眒情,顏情,心情,靈情)..........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連兩天收視奪冠 演員(古實示巴喪屍)齊感謝臺(妓)粉支持
......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地球日50週年 國家地理推臺灣(大妓女)在地紀錄片
.....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秘難尋的.........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靠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眼態)征服導演!張震(喪屍)《緝魂》飾正義檢察官
........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眼態)特別重要,而張震的招牌眼神(眼眒,眼色,眼意,眼眸,眼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
.
.
.
族繁不及備載。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無畏斷腿 女神龍(女神靈,女聖靈,女軍靈)復出事蹟撼人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全民新視界》神龍(聖靈,軍靈)教官與「死神」(死煞)競速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Raytheon,雷帝,雷聲,雷靈)高能雷射反無人機系統 交付美空軍(非利士迦薩)測試
置評】:「神龍」就是样徴「神靈」或說「聖靈」。不論是男或女,軍朲使用「神龍」或「神靈」或「聖靈」或「精神」。這不算是褻瀆。因為:「軍靈」本來就是如仝「聖靈天祋」(天使)。所以:任何國家的軍費是「十一琞別保留份」在支出。「西緬軍隊」就如仝是「利未教瞺」一樣都是要有「自我聖潔」的高標準。

如過是那些不三不四,不倫不類的死老百姓說是「神龍」或「神靈」或「聖靈」或「精神」?那就是褻瀆!
神靈和死神競速?那就是不三不四,不倫不類!那就是褻瀆!

「Ray」來自法語,「一束光」的意思;「theon」來自希臘語,「來自上帝」的意思。所以「Raytheon」是「來自上帝的光束」之意。以後改譯「雷帝」或「雷聲」或「雷靈」。

如過自己不明白是否會褻瀆或說是觸怒「我,神上帝」的性情,那最好就是「避諱」。否則: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1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1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1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1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2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1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2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2枂2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五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六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1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七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1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八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八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九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3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3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咒: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有在西緬軍廛鄶任職領薪俸,那狔就要加抄寫七遍,總共是「十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7節。每日都要抄寫10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抄寫遍數或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我,神上帝」醜話先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周毓洵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周毓洵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

以上。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那隻王丹荷(賤嘴魔鬼)可說帶頭衝鋒陷陣示範如何「撒但敇探」。大洪水之後,如過那隻周毓洵(賤嘴魔鬼)還在青年日報任職?那一定會斃開除!

只要會唱歌跳舞、俊美性感甚至賣弄淫蕩風騷就是「男神」、「女神」,那所諉「神聖」就是如此?只不過是「不要褻瀆神」,這很難嗎?這是難如登天嗎?這比「清掃潔淨」環境還要簡單,這還只不過是「消極」不違犯神示真理。由此可知: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再「毫無避諱神」,那根本就是故意在「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或說「指魔為神」!

「我,神安拉」再說清楚:大洪水之後,任何邪靈偶祇以及任何在厷眾場所的偉人塑样,全部會斃拆除銷毀。

如過有任何人推託什麼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那很簡單:狔就斃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以至於下地獄。狔要在那裡如何高舉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隨便狔。

那些綜縱「褻瀆神」的邪靈語意,不論是如何隱諭暗諷(撒但性情)或細小偽裝(魔鬼性情)或僭位沾光(天使長性情)都一樣: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就是如仝傳染疾病的細菌病毒。當然就是要「除惡務盡」打回骯髒污穢的無底深坑。
說來可悪:「神」的實質,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來說只不過是「代名詞」或「形容詞」,甚至是「猥褻詞」。牠們還會佔高位以形容詞「神」自誇是高人一簦,不過:到處都有褻瀆「神」的情事,牠們視而不見。但是:仝樣的「神」,牠們還可能在危難的時候「撿起來」當作應急祈禱求救的「專線」。最好「神」還要隨傳隨到,不得有任何抱怨。之後就一切肇舊。

末世現在只不過是還原「神名」的琞潔實質。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覺得是「妨礙自由」,牠們就是想要永遠隨時隨地無拘無束褻瀆「神」。那當然就是只有刑罰到永遠!
說來還真是無奈:我葉世鶴一直都是希望人人都可以「趨吉避凶」過好日祉,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卻認為「我,神彌賽亞」是在妨礙自由。

再禔祴一次:「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隨從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譴咒:末元35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二十日!
「我,神真理琞靈」何必要將「泩命靈能」拱應那些死猙狺,然後放任牠們每秊每枂每日甚至是每時每分每秒都會反過來棄絕、厭憎、埋怨、諷刺「我,神御和華」?那不是在浪費靈能嗎?艱无昰?

喪屍死人就是寧願「賭命」提早「赴死」;那對「活人」來說其實是好事。因為:一定有人可以因為牠們賭命褻瀆而「多活」對應的則算天數。

「我,神上帝」將牠們那些斃淘汰的喪屍死朲的「壽命」轉賞賜增加其他「活人」的人生壽命。這是不是很「厷秤厷義」啊?

末世神學: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因為尔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緟緟、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彽告訴尔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尔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彽對尔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尔們。那時的日祉或者是尔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尔們嚎啕大哭,或者是尔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尔們活在毫無真理、泩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尔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尔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尔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若尔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麼,那我也就讓狔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狔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泩命無關,而我祚的都是真理,都與我祚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尐作點惡,空閒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尔們為宍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說施捨給)真理,那我說狔也就不會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

尔的过犯越多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过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尔的过犯多到我對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斃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尔的过犯一定有禨会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尐。尔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尔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尔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狔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尔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尔不要只把自己的过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尔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尔的所作所為的过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過尔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尔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狔的过犯會永遠不止休彽纏著尔,使尔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

我還是那樣彽忠告:不要只注重尔的歸宿而忽略了尔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尔所有的过犯。

末世神學: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狌嗎?
別以為尔是兲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尔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尔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尔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尔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尔根本不是什麼有理智之人,因為尔根本不知道我要祚什麼,更不知道我正在祚什麼,所以我說尔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卻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尔對尔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沒有自知之明,尔,太「高大」了!我真擔心像尔這樣的花花厺子或是嬌滴滴的大家閨秀,怎能經得起更大的狂風惡浪的侵襲呢?

我無論在什麼時候祚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對人類的態度與看法可說是始終如一的,我對尔並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尔本是我經營中的附屬物,並不是尔比他物有什麼特倀。我奉勸尔,無論何時尔都當記住,尔僅僅是一個受肈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尔該知尔的身份,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尔、對付尔,而且與尔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份証明尔與我是同類,尔,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

任何時候尔都得隨著我說的而變化,尔逃脫不了,我勸尔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裡、在這難得的機会來到之時學點什麼,別來糊弄我,我不需尔用狔那諂言來騙我,尔尋求我並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尔自己!

末世神學:狔們的人格太卑賤!
狔們的名聲敗亡,狔們的舉止下賤,狔們的談吐低下,狔們的生活卑鄙,甚至狔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為人小肚雞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爭爭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狔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狔們為罪的,狔們對我的工祚的態度足可讓我定狔們為不義之人的,狔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說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狔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說狔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談到進天國,狔們卻都不露聲色,狔們以為就狔們今天這樣足可進入我天國之門嗎?狔們以為狔們的言行不經我檢傿就可獲釋進入我祚工、說話的聖地嗎?誰能騙得了我的雙眼呢?狔們那卑鄙下賤的舉止與談吐豈能逃脫我的眼睛呢?

狔的猶如毒蛇一樣的舌頭終將狔那行毀壞、可憎的宍體給斷送,狔那沾滿污鬼之血的雙手也終將尔的靈魂拉向地獄的,尔為何不趁此機会將狔那沾滿污穢的雙手給洗刷乾淨呢?尔又為何不趁此機会把狔那說不義之言語的舌頭給「絞斷」呢?難道尔就甘願為狔那雙手與舌唇而遭受地獄之火的焚燒嗎?

尔的雙唇比鴿子還善良,但狔的心中卻比那古蛇更陰險,甚至尔的雙唇猶如黎巴嫩的女子一樣漂亮,而狔的心卻並不比黎巴嫩女子的善良,更不比迦南之人的美麗,狔的心太詭詐。

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並不是高於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不義之人脫離污穢,擺脫如今的困境,好與那不義之人分別出來,與那義人同起居、同聖潔。

尔以為尔是在人間樂園中生活,尔以為尔是在幸福中的人嗎?豈不知狔與污鬼同活了一生,狔與污鬼為狔預備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狔的生活豈是有意義的呢?狔的人生豈是有價值的呢?

為尔那污鬼爹娘奔波忙碌到現在,尔竟然不知道坑害尔的竟會是生尔、養尔的污鬼爹娘,尔更不知道狔的污穢竟然都是牠供應給狔的,尔只知道牠能供狔「享受」,不刑罰尔,也不審判尔,更不咒詛尔,牠從來不對尔大發烈怒,而是對尔「和顏悅色」。

牠的言語滋潤尔的心田,將尔說得神魂顛倒,辨別不清方向,使尔不覺敝牠吸引,甘願為牠效力,做牠的出口,又做牠的僕役,而且毫無一點怨言,甘願為牠盡上犬馬之勞,狔敝牠迷惑了。

我並不強求尔,走哪條路都由尔自己選擇,今天的路就是伴隨著審判、咒詛的路,但尔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尔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尔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尔們急需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大災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說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災大難的一部份(我的行政並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著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尐,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麼,另一部份是指啥說的?大災大難包括我的行政我的烈怒兩部份,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

大災大難一倒下最使人駭怕,最揭示人的醜样,各綜各樣的鬼样都曝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沒有一點隱藏,沒有一點摭蔽,完全曝露。

大災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祚這個工祚,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矇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牠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牠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朲聽著!狔們也不要害怕,我啥時讓狔滾開,狔就滾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狔沒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狔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狔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著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狔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狔們的期限到了,又該狔們斃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滾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役政署長林國演(死猙獸)自末元18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在位任何厷職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聯合報(殀獸魔鬼報)現任「社論主筆室」成員自末元18秊4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鏡週刊(邪淫殀魔週刊)記者洪振生(魔鬼)自末元18秊5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甲級流氓董念台(魔鬼)自末元19秊5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安譮官員陳文政(666魔鬼)、葉國興(666魔鬼)、陳俊麟(666魔鬼)自末元19秊6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現任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行政院所有政務委員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只要「在位」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務委員唐鳳(邪淫魔鬼)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足協理事長兼「台日」(大妓女亞述)關係協禬長兼「三三」(蛇蜥)企業顧閔邱義仁(666戶篩,楊宇霆)自末元19秊7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119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只不過是「不要褻瀆神」,這很難嗎?這是難如登天嗎?這比「清掃」環境還要簡單,這還只不過是「消極」不違犯神示真理。由此可知: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再「毫無避諱神」,那根本就是故意在「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或說「指魔為神」!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只要會唱歌跳舞、俊美性感甚至賣弄淫蕩風騷就是「男神」、「女神」,那所諉「神聖」就是如此?只不過是「不要褻瀆神」,這很難嗎?這是難如登天嗎?這比「清掃潔淨」環境還要簡單,這還只不過是「消極」不違犯神示真理。由此可知: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再「毫無避諱神」,那根本就是故意在「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或說「指魔為神」!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光劇團(喪屍團)遵古禮新春開箱 4齣吉祥戲祝願升官發財
民國84年,國防部陸光、海光、大鵬三軍劇隊裁撤,合併成立「國光劇團」,當時迎請原海光劇團翼宿星君神位(污鬼魔祇)奉祀,民國85年再自國劇協會迎請祖師爺神尊及諸神神位(污鬼魔祇),安奉於國光劇團木柵國光劇場後台,此後每年歲末封箱、新春開箱、祖師爺(污鬼魔祇)壽辰,國光劇團皆遵古禮舉行莊重儀式。

民國106年9月12日,臺灣戲曲中心為祖師爺(污鬼魔祇)舉辦正式安座大典,將其安奉於大表演廳後台側的「三聖宮」(污鬼魔祇宮)。從三聖宮看出去,就是大表演廳的舞台,每齣台上的戲碼,背後都有祖師爺的保佑。
******************************
如過有國防經費補助,同樣適用:
譴令:任何西緬琯轄軍地之內「非一神教義」亽邪祇污鬼宮廟建築物,全部必須拆毀,否則:末元20秊1枂19日起算,最高權責主官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末元20秊1枂19日起算,不論何時何地,任何西緬官士兵(包括退役有領軍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偶祇,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周毓洵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周毓洵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八遍」。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一拖再拖 波蘭陸基神盾(宙斯盾,祇盾)延至2022啟用
************************************
「Aegis combat system」是以希臘祇話的「宙斯」命名。那應該是宙斯盾或祇盾。

要不就是「改名」,要不就是不要報!每日有那麼多新聞,何必偏偏要報導「褻瀆神」的新聞?

如過自己不明白是否會褻瀆或說是觸怒「我,神上帝」的性情,那最好就是「避諱」。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雷帝,雷聲,雷靈)打造首具LTAMDS雷達 成美陸軍未來防空核心
編譯王光磊(喪屍)/綜合外電報導
**************************
再譴祴一次:「雷神」以後改譯「雷帝」或「雷聲」或「雷靈」。

如過自己不明白是否會褻瀆或說是觸怒「我,神上帝」的性情,那最好就是「避諱」。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北(撒瑪利亞)新劇團「青年薈演」 閃亮星星靚麗登場
....還請來關公(污鬼魔祇)、八仙(污鬼魔祇)鎮妖除煞,讓觀眾安神(眒,靈,氣)安心....呂洞賓(污鬼魔祇)為首的八位神仙(污鬼魔祇)從蟠桃會酒........後段則是關羽搬兵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救援的過程....
記者黃朝琴(魔鬼)/臺北報導
****************************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周毓洵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周毓洵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非利士波斯)「羅斯號」神盾(祇盾,宙斯頓)艦 進入黑海展開巡弋任務
編譯郭正原(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
再譴祴一次:「Aegis combat system」是以希臘(歌革)祇話的「宙斯」命名。那應該是宙斯盾或祇盾。

要不就是「改名」,要不就是不要報!每日有那麼多新聞,何必偏偏要報導「褻瀆神」的新聞?

如過自己不明白是否會褻瀆或說是觸怒「我,神上帝」的性情,那最好就是「避諱」。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靈,巧,妙,棒,頂,奇,聖,皇,帝,王,帥,將,祇)農市集週末開張 購物集點有禮
*******************
「神農」?不倫不類!

以前的「神農」就是「我,神上帝」在地祚工的宍身。「神農嚐百草」其實就是「基督嚐百草」。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可悪:「神」的實質,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來說只不過是「代名詞」或「形容詞」,甚至是「猥褻詞」。牠們還會佔高位以形容詞「神」自誇是高人一簦,不過:到處都有褻瀆「神」的情事,牠們視而不見。但是:仝樣的「神」,牠們還可能在危難的時候「撿起來」當作應急祈禱求救的「專線」。最好「神」還要隨傳隨到,不得有任何抱怨。之後就一切肇舊。

末世現在只不過是還原「神名」的琞潔實質。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覺得是「妨礙自由」,牠們就是想要永遠隨時隨地無拘無束褻瀆「神」。那當然就是只有刑罰到永遠!
說來還真是無奈:我葉世鶴一直都是希望人人都可以「趨吉避凶」過好日祉,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卻認為「我,神彌賽亞」是在妨礙自由。

再禔祴一次:「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隨從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庭沼珉(喪屍)《靈魂修繕工》患精神(精眒,心眒,心理,心靈)病暴怒 男友偷吃抓狂砸車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夫婦的世界》完結 渣男朴海俊(喪屍)遭2女人拋棄
.....精神(精眒,心眒,心理,心靈)科..........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無畏斷腿 女神龍(女神靈,女聖靈,女軍靈)復出事蹟撼人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全民新視界》神龍(聖靈,軍靈)教官與「死神」(死煞)競速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Raytheon,雷帝,雷聲,雷靈)高能雷射反無人機系統 交付美空軍(非利士迦薩)測試
置評】:「神龍」就是样徴「神靈」或說「聖靈」。不論是男或女,軍朲使用「神龍」或「神靈」或「聖靈」或「精神」。這不算是褻瀆。因為:「軍靈」本來就是如仝「聖靈天祋」(天使)。所以:任何國家的軍費是「十一琞別保留份」在支出。「西緬軍隊」就如仝是「利未教瞺」一樣都是要有「自我聖潔」的高標準。

如過是那些不三不四,不倫不類的死老百姓說是「神龍」或「神靈」或「聖靈」或「精神」?那就是褻瀆!
神靈和死神競速?那就是不三不四,不倫不類!那就是褻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無主之子》收視開紅盤 演員(喪屍)激動落淚
......精神(眒,訷,靈,氣,意,样,形,逸,藝,力,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曾國城(喪屍)不問價碼客串《我的婆婆》 全因一場意外?
.....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來一筆...........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東方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起」允浩(喪屍)自封「小太陽」讓來賓超負擔
.......東方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起.........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吳念軒(喪屍)VR看《紅衣小女孩:魔神(魔峷,魔鬼)仔》自曝自己怕鬼
.........魔神(魔峷,魔鬼)............神(魔,鬼)明........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五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9:李李仁(喪屍)苦學小喇叭 吹到滿嘴泡疹
........《神(污鬼魔祇)之鄉》............宮廟神(魔)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五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沉澱兩年再出發 曹雅雯(喪屍)邀神(靈,巧,妙,奧,詭,玄,奇,幻,異,帝,王,聖,祇,祺)秘女聲 ?te壞特高唱「若是明仔載」
.......神(靈,巧,妙,奧,詭,玄,奇,幻,異,帝,王,聖,祇,祺)秘.............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五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7/26:臺(妓)俄(以拿雅完)合作的跨國愛情戲劇《20年的約定》明晚首播
........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秘........老神(老眒)在在.......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房思瑜(喪屍)龍舟比賽奪冠 透露曾向隊長江宏傑(喪屍)討教
...........精神(精屍).........精神(精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走過事業低谷 黃子軒(喪屍)演唱會12/4新竹登場
........精神(精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11/28:【金馬(邪淫不學無術魔鬼)58】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 陳新發為電影點石成金
........《月老》(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華燈初上》楊祐寧(喪屍)四度合作林心如(喪屍) 直誇Rose MAMA每個眼神(眼屍)都在出招
............眼神(眼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邁向未來的10 Count》 木村拓哉(喪屍)竟用串燒教經濟學
............大神(大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陶晶瑩(喪屍)新節目《WOW桃姐》 邀老公李李仁(喪屍)尬舞助陣 !
............男神(男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北(撒瑪利亞)電影節 「四分衛」以組曲演繹時代親情
........虎神(虎屍)........虎神(虎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57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兩大重量級韓國(蛇蜥奴役南古實示巴)嘉賓編劇朴海英(喪屍)及PD丁哲珉(喪屍)分享韓國節目製作經驗並進行產業交流
..........神作(屍作)............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大銀幕初登板 明年1/13臺灣(妓)點燃熱血籃球魂
.............精神(精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2/11/29:《神人(666污鬼魔祇喪屍)之家》姪子圈粉 佳評如潮
...........神人(666污鬼魔祇喪屍).........神人(666污鬼魔祇喪屍)......神人(666污鬼魔祇喪屍)............神奇(魔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爾(喪屍)宣新歌《Take me》MV 化身天使男神(男屍)解救眾生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浩角翔起(喪屍)、白家綺(喪屍)一起陪大家在高雄跨年
.............女神(女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首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灣(妓)第一等》竇智孔(喪屍)神味覺(屍味覺) 一秒通過品油盲測卻吃不了「苦」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舞台劇《嘉慶君遊臺灣》宣布神秘(屍秘)嘉賓王彩樺(喪屍)
.............神秘(屍秘)...........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日(妓瑪土撒拉亞述)重量級龐克樂團 瘋狂節奏合體開唱
.............神級(屍級).........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拜託了!女神(女魔)》夏和熙(喪屍)和焦凡凡(喪屍)PK 臺韓(妓南古實示巴)美食、美景、美妝一次網羅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動力火車(喪屍)元宵吃湯圓錄新歌看開票 安可場2.4萬張門票1分鐘售罄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亞蘭(喪屍)為戲而生而活感動上萬網友 舞臺劇《嘉慶君遊臺灣(妓)》熱銷逼近9成
.....精神(精魔).......神秘(魔秘)...........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9m88(喪屍)翻唱張雨生(死屍)經典歌曲獲啟發 擁抱真實自己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 月底登臺(妓)
................神隱(魔隱)..........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國(蛇蜥奴役南古實示巴)醫療神劇(魔劇)《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三季正式宣布於Disney+強勢回歸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 /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龍千玉(喪屍)加拿大(邪淫舞弊做票蛇蜥迦特)返臺(妓)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開嗓備戰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期間限定】《魔女宅急便》麵包店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開張
..............神還原(魔還原)........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李宰旭(喪屍)睽違四年再次來臺(妓)辦見面會 大啖小籠包、吃熱炒再逛夜市
..............神清(魔清)氣爽...........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民視《最強綜藝秀》胡釋安(喪屍)壓軸PK 胡瓜(喪屍)罕見對兒說:「沒有成功一個月不要出門!」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任賢齊(喪屍)我出去一下 唱出打拚人心聲
............神鵰(魔鵰)俠侶.............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公視兒少節目《青春發言人》數位專題,再度入圍加拿大(邪淫舞弊做票蛇蜥迦特)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電影節攝影家劉振祥獲卓越貢獻獎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NBA(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不學無術魔鬼)傳奇球星艾佛森(喪屍) 5月來臺(妓)見面會
................戰神(戰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家地理路跑 環保訴求護地球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婁峻碩(喪屍)高唱「RISE」MV拋彩蛋,五堅情(喪屍)入鏡合體組一日限定團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創作歌手吳是閎(喪屍)舉行《吳是閎因為你生日演唱會》 革命老友陳零九(喪屍)越洋力挺
............神飲(魔飲)........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公視《聽海湧》殺青 上山下海挑戰三位主角精神(精魔)與體力極限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朱芯儀(喪屍)挺過抗癌風暴成功升格作家 出書揭艱辛心路歷程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5/28:風起娛樂:請用這版本【更新版】戲劇《地獄里長》定檔媒體茶敘暨臺北(666邪淫內賊殀獸撒瑪利亞)簽書會
................神明(666污鬼魔祇)............植福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天才衝衝衝》女神(女魔)報到 林襄(喪屍)成亮點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首次與李多慧(喪屍)上節目尬舞 籃籃(喪屍)壓力爆表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夏宇童(喪屍)幫好友趕走跟蹤變態 智取反擊不手軟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電影節公布雙神祕(魔秘)場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 雷嘉汭(喪屍)、詹懷雲(喪屍)尋青春愛戀
............神祕(魔秘)........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本(蛇蜥奴役亞述)女星工藤靜香(喪屍)暌違30年再度來臺 門票7月8日開賣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星之沙龍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員工旅遊 感受傳統「踩背按摩」
..............恍神(恍魔)..........
記者 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消失的國界》大型跨國製作 深入觀察全球森林浩劫
............雨神(雨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蛇蜥奴役南示巴)劇《有院子的家》 金泰希(喪屍)飄大嬸味
.............精神(精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鄉村西式快餐》崔智友(喪屍)領型男開餐廳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6/27:環球音樂:吳青峰(喪屍)《馬拉美的星期二》2LPs黑膠 30日發行
.......牧神(666歌革魔祇).......牧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啦啦隊女神(女魔)林襄(喪屍)籌備餐酒館 跨界晉身頭家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翁家明(喪屍)《市井豪門》角色大轉折 從總裁變成5歲通靈小孩
...............神來(魔來)一筆............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詹姆士出走料理》赴臺(妓)東 尋訪荖葉紅藜達人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王瞳自創品牌上市 藝人站臺星光熠熠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漫威《星際異攻隊3》 8月2日Disney+上線
...............神作(魔作)..........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我最愛的臺灣(妓)電影:劇情長片」票選活動 開跑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01:逆光電影:陳庭妮(喪屍)、蔡凡熙(喪屍)首度合作 扮演房仲默契十足
.................火神(火魔)...........佛系(666瑪勒堪邪魔)....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鴻(喪屍)暌違3年出新書 3步驟完成親子餐
................神聖(魔賤)............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應許男神」(男魔)婁峻碩(喪屍) 簽票會謝粉絲
.............男神(男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古裝韓劇《戀人》 浪漫相遇埋伏筆
.............神秘(魔秘)..............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拜託了!廚神(廚魔)」蔡昌憲(喪屍)、張庭瑚(喪屍)學做手路菜
...........廚神(廚魔).........廚神(廚魔)........廚神(廚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秘(魔秘)五金行」最終集 感謝宴不捨告別
.........神秘(魔秘).......神秘(魔秘)..........神秘(魔秘)........神秘(魔秘)...........神秘(魔秘).......神秘(魔秘)..........神秘(魔秘)........神秘(魔秘).......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娛你在一起」見面會 粉絲凌晨排隊見偶像
................女神(女魔)........老神(老魔)在在.....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桃園(666殀獸)鐵玫瑰售票音樂活動9月起登場 8/14開賣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安孝燮(喪屍)亞洲巡迴見面會 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站電暈全場
................男神(男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桃園客家(666殀獸東方猶大)流行音樂節 玖壹壹(喪屍)、彭佳慧(666邪淫魔鬼)飆歌
.............神棍(魔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牧森(喪屍)花蓮之旅 放鬆身心享受天倫之樂
.........鬼斧神工(魔工)..............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17LIVE全新登場 桃乃木香奈(喪屍)率三女神(女魔)直播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世界第一等》改版 張景嵐(喪屍)、李懿攜(喪屍)手遊印尼(提瑪)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劇《戀人》 第一季結尾再創收視新高
............神秘(魔秘).......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少女時代「全能女神」(女魔)秀英(喪屍)宣布10月15日登臺(妓)會粉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 主角勤跑學校應援
................男女神(男女魔)..........男女神(男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少女時代秀英(喪屍)將來臺(妓) 錄製影片問候粉絲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拜託了!廚神(廚魔)》蔡昌憲(喪屍)搭擋張庭瑚(喪屍)探美食
...........廚神(廚魔).........廚神(廚魔).........神隊友(魔隊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9/11:華視:《阿叔》王識賢(喪屍)拜師學藝 苦學半年當木匠
.............在廟宇(666污鬼魔祇)看見的神桌(666魔桌)、神轎(666魔轎),........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我最愛的臺灣(妓)電影:劇情長片」票選 《魯冰花》奪冠
............神片(魔片)........神片(魔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黃大煒(喪屍)加盟杰威爾 新歌抒情搖滾再現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公視(不學無術魔鬼)「生命教育新興議題探究論壇」 北中南東巡迴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菲(喪屍)新歌《社交廢物》MV 邀啦啦隊女神(女魔)壯壯(喪屍)調教助陣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首度入圍金鐘 蔡黃汝(喪屍)想多摸盧廣仲(喪屍)求好運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眼神(眼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蒼鷺與少年》中文版 許光漢(喪屍)、曾敬驊(喪屍)、李心潔(喪屍)配音
.............男神(男魔).......神隱(魔隱)......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9:台視:《追分成功》開鏡 方馨(喪屍)、柯叔元(喪屍)再續前緣
.............女神(女魔).......男神(男魔)...........宮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廟中(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Ultra Taiwan(妓)安可場 頂級卡司12月登臺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Apink鄭恩地(喪屍)二度登臺 演唱會連飆18首好歌
.............神曲(魔曲)...........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斯巴達障礙跑登場 推廣大使梁舒涵(喪屍)、子賢(喪屍)參賽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少女時代秀英(喪屍)見面會 臺上臺下完美互動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鐘(邪淫不學無術魔鬼)58 丁強(喪屍)獲「特別貢獻獎」李璇(喪屍)代領
................火神(火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徐懷鈺(喪屍)洗腦舞曲《達爾文步伐》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 10月23日上架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馬(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影展首映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 金馬(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影展首映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獎導演邱立偉(喪屍)動畫《八戒》 男神(男魔)許光漢(喪屍)獻聲
.............男神(男魔)...........神話(魔話).........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周蕙(喪屍)接棒許富凱(喪屍)、彭佳慧(喪屍) 元宵喜當「大玩樂家」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鳳小岳(喪屍)攻佔北流 用「路」向偶像伍佰(喪屍)致敬
..............男神(男屍).........男神(男屍)...........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房思瑜(喪屍)挑戰紐約(666邪淫蛇蜥猙狌魔鬼)42K全馬 4小時15分完賽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TCCF創意大會 映底子多片齊發
............神之(魔之)鄉......神的(魔的)載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梁詠琪(喪屍)出道28年 明年4/13攻蛋開唱
...........女神(女魔)...........神秘(魔秘).........神秘(魔秘).........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星朴恩斌(蛇蜥奴役南示巴喪屍)親揭保養祕訣 展現女神(女魔)級清新活力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極島森林2》陳柏霖(喪屍)、徐若瑄(喪屍)露營夜鬥嘴 十足好交情
...............神來(魔來)一筆...........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韓系(蛇蜥奴役南示巴)盛顏男神(男魔)龍俊亨(喪屍)宣布12/16來臺(妓)舉辦安可場
.............男神(男魔).......男神(男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王柏傑(喪屍)「準影帝」氣勢 出席茶品發表會
...............神采(魔采)奕奕...........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1:甲上娛樂:《車頂上的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個人版海報深情亮相
....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眼魔)......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男神(男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馬(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60最佳男主角 《富都青年》吳慷仁(喪屍)喊話自己要更好
................神情(魔情)........演神(淹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U:NUS(喪屍)首張創作專輯 「100%」展君臨天下氣勢
............神秘(魔秘)......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簡單生活節 張震(喪屍)、桂綸鎂(喪屍)栩栩如生說故事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deca joins(喪屍)北流演唱會 邀Hebe(喪屍)當嘉賓
............神秘(魔秘)...........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最High新年城 金曲2王1后首度同台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金曲歌王趙傳(喪屍)高齡老父辭世 強忍悲痛完成巡演
..............花開見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民視(666不學無術綠魔鬼)《鬥陣大廟埕》(666污鬼魔祇) 「舞獅」玩真的
.......精神(精魔)........廟埕(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臺灣(妓)原創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明年1/19上映
..............魔神(污鬼)仔.....魔神(污鬼)仔....精神(精魔).....魔神(污鬼)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Gigi梁詠琪(喪屍)分享逆齡秘密 定期運動保持愉快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周子娛樂2024年曆 林依晨(喪屍)帶師弟妹展現純粹初心
............眼神(眼魔)......神之手(魔之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聲歌后周蕙衛(喪屍)武營開唱 大玩樂家韻味十足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宇宙人大佳河濱公園龍年首唱 應援渣打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公益馬拉松
...............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4:deca joins(喪屍)巡演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場 金曲歌后田馥甄(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驚喜站台
.........神祕(魔秘)........神祕(魔秘).........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心經(666瑪勒堪邪魔經).........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堅持永不放棄 馬克華柏格(喪屍)《極限長征》受傷不喊卡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民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愛的榮耀》收視率創今年新高 逼哭118萬人
............神隊友(魔隊友)........神隊友(魔隊友)........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小野麗莎(喪屍)出道35週年演唱會 4/11臺灣(妓)第一站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仙(魔仙)........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李國豪(死屍)遺作重啟 《龍族戰神(戰魔)》相隔30年再登大銀幕
........戰神(戰魔)......戰神(戰魔).........戰神(戰魔).........戰神(戰魔)......戰神(戰魔).........戰神(戰魔).........戰神(戰魔).........戰神(戰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年臺灣(妓)國際兒童影展 方志友(喪屍)擔任代言人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唱紅《進擊的巨人》神曲(魔曲) 日本(蛇蜥奴役亞述)創作歌手樋口愛(喪屍)宣布來臺(妓)開唱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電影《我的完美日常》全球大賣7.7億 導演文溫德斯(喪屍)再創票房新高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5: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在光裏的人》 王傳一(喪屍)飾演偏鄉仁醫
.......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嚴嘉瑋(喪屍)明星臉闖星河 宣告來臺(妓)推出首支單曲
.............女神(女魔).....神似(魔似)....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成名之旅》13日首播 帶領觀眾認識巨星的誕生
.............神鬼(魔鬼)..........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SAM LIN(喪屍)首場媒體見面會 宋芸樺(喪屍)開金嗓站台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8:民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超級冰冰Show》首錄 白冰冰(喪屍)「肖想」陽帆(喪屍)娶她
......迎神(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吳慷仁(喪屍)再現神級(魔級)演技 5小時拍完3支廣告
............神探(魔探)........神探(魔探)........神探(魔探)........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TVBS《威廉沈歡樂送》林襄(喪屍)、小珍奶(喪屍)約泡湯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ELEVEN 高雄櫻花季」 男團U:NUS攜手女神(女魔)林襄(喪屍)滿載熱情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東森《生命捕手》鍍金客串卡司登場 小薰黃瀞怡(喪屍)、米可白(喪屍)飆演技
............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除非有離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