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印度尼西亞(Indonesia)是東方「亞拉伯」(Arab),支那雲南是東方「基達」(Kedar)

末元12年2月10日
Indonesia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5章的記載:
25:12 以下是以實瑪利(Ishmael)的後代,以實瑪利是撒拉的使女埃及人夏甲(Hagar)互亞伯拉罕(Abraham)所生的兒子
25:13 以實瑪利兒子們的名字,按著他們的排行記在下面:以實瑪利的長子是尼拜約(Nebaioth),其次是基達(Kedar),亞德別(Adbeel),米比衫(Mibsam),
25:14 米施瑪(Mishma),度瑪(Dumah),瑪撒(Massa),
25:15 哈大(Hadad),提瑪(Tema),伊突(Jetur),拿非施(Naphish),基底瑪(Kedemah)。
25:16 這些是以實瑪利的眾子,他們按自己的名字稱呼他們的村莊、營寨,各按本族作了十二族長。
25:18 他子孫的住處在他眾弟兄對面,從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書珥,正在往亞述的路上。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5章的記載:
25:1 亞伯拉罕又娶了一個妻子,名叫基土拉(Keturah)。
25:2 基土拉互他生了心蘭(Zimran),約珊(Jokshan),米但(Medan),米甸(Midian),伊施巴(Ishbak)和書亞(Shuah)。
25:3 約珊生了示巴(Shuah)和底但(Dedan)。底但的子孫是亞書利朲(Asshurim)、利都是朲(Letushim)和利烏米朲(Leummim)。
25:4 米甸的兒子是以法(Ephah),以弗(Epher),哈諾(Hanoch),亞比大(Abida)和以勒大(Eldaah)。這些都是基土拉的子孫。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1章的記載:
21:13 關於亞拉伯(Arabia)的默示底但朲(Dedanim)結伴的客旅阿,你們必在亞拉伯的樹林中住宿。
21:14 提瑪地的居民拿水來迎接口渴的,拿餅來迎接逃避的;
21:15 因為他們逃避了刀劍,出鞘的刀,上弦的弓,以及劇烈的戰事。
21:16 主對我這樣說:一年之內,照雇工年數的算法,基達的一切榮耀必歸於無有。
21:17 弓箭手的餘數,基達朲的勇士,必然稀少;因為這是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的。
***************************
地球陸地的「大陸漂移」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0章的記載:
10:22 閃(Shem)的兒子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
10:23 亞蘭的兒子是烏斯,戶勒,基帖,瑪施。
10:24 亞法撒(Arpachshad)生沙拉(Shelah);沙拉生希伯(Eber)。
10:25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Peleg),因為當他在世的日子地就分裂﹔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And unto Eber were born two sons: The name of the one was Peleg. For in his days was the earth divided. And his brother's name was Joktan.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1章的記載:
11:1那時,全地的朲只有一種語言,都說同樣的話語。
11:4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11:9 因為耶和華在那裏變亂全地朲的語言,使眾朲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
11:10 閃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二年,閃一百歲生了亞法撒。
11:12 亞法撒活到三十五歲,生了沙拉。
11:14 沙拉活到三十歲,生了希伯。
11:16 希伯活到三十四歲,生了法勒。

末世神學:律法時代在以色列的工作
洪水滅世之後,就是挪亞六百零一歲以後,耶和華正式向挪亞顯現,帶領挪亞和他的家裡人,就是帶領這在洪水以後所存留下來的飛禽走獸與挪亞的子孫後代,直到律法時代結束,共兩千五百年。他在以色列作工也就是正式作工一共兩千年,在以色列與以色列以外同時作工共是五百年,合起來一共是兩千五百年。
********************************
禔示:「印尼」(Indonesia)昰對應「提瑪」(Tema)。「印尼」(提瑪)亽地理位置昰對應東方「亞拉伯」

西元前2500年左右,挪亞時代的「大洪水」過後,地球的陸地尚未「別列」(臻語音「Biet Liet」),還是一整塊大陸地,並且「全地的朲只有一種語言,都說同樣的話語」。後來在「巴別塔」開始興建期間,人類的語言「敝變亂」分成不同語言,之後,地球的陸地才開始「別列(裂)」,人類「敝擴散」到各地分居。這就是所諉的「大陸漂移」(Continental drift)。

Pangaea continents
「磐古大陸」的概略地形

原本尚未別裂的一整塊大陸地,可以稱作「磐古大陸」(Pangaea continents)。要注意的是:當時的磐古大陸和現在的相對應地理位置是不同的東西南北方位。

地球陸地開始「大陸漂移」的時間,差不多是大洪水過後的101年左右,也就是大約在西元前2400年左右,希伯的兒子法勒(Peleg)在世的時候,他是地球陸地的「別列標記」。也就是:洪水以後2年加上亞法撒活到35歲加上沙拉活到30歲加上希伯活到34歲生法勒:2+35+30+34=101。
大洪水過後的「大陸漂移」距離末元0年(西元2000年)的時間,只有4400年左右!不是幾千萬年,更不是幾億年,那是錯誤的科學量尺的「時間觀念」!

要注意的是:大洪水前後,地球的時間「進行」有劇烈的震盪變動。西元前2500年到西元前2000年期間,當時地球的「時間長度(Time Measurement)」和現在不一樣。

以臻語音辨識:希伯來語的表音字「Peleg」(法勒)相近「別列」或「襞裂」
「襞裂」,臻語音「Bih Leh」,Split(裂開)的意思。「襞」,中語音同「必」。

南島語族的擴散
Continental drift

現在的非洲東岸的馬達加斯加島(Madagascar)和印度和印度支那半島和印度尼西亞群島和菲律賓群島和福爾摩沙和夏威夷群島和澳洲(Australia)和新西蘭群島(New Zealand),原本在磐古大陸是鄰連的陸地。

原本在大洪水過後,現在語言學分類的「南島語族」(Austronesian languages),他們在磐古大陸的居住地區是相鄰的區域。他們應該就是在現在的非洲東岸在磐古大陸的沿海地區開始向東擴散。後來是因為磐古大陸別裂漂移,南島語族分別乘「州」(臻語音同「舟」)到現在「敝固定」的位置。

Photobucket
南島語族分佈的海域

這也就是為何南島語族會分佈在環南太平洋連南印度洋廣闊海域,包含有900多種支系語言,依存於大小各島嶼。最北起的福爾摩沙島,最東到夏威夷群島,越過赤道東南偏往南半球的復活島(Easter Island),最南到新西蘭,最西到非洲東沿馬達加斯加島。其中包括有新幾內亞,爪哇,蘇門答臘,馬來半島,坡麥嶴(婆羅州)與菲律賓群島,以及散佈在南太平洋大洋洲的波里尼西亞(Polynesia),密克羅尼西亞(Micronesia),美拉尼西亞(Melanesia)三大群島。

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有誰會在航海技術還沒發展妥當和航線尚未確定之前,舉家冒險入海沒有目地作移民定居?難道南島語族的航海技術會比西元16世紀的歐洲航海家還厲害?即使是現在,有誰會想要搭乘簡易的船隻作漫無目地的遠洋航行?更何況是攜家帶眷冒險入海。這就如同:現在,有誰會想要搭乘火箭移民到外太空不知何地可以居住的星球?

難道是南島語族居住的島嶼人口爆滿到無處可居住?非得移民遠到復活島?即使到西元17世紀,福爾摩沙島也還是有許多蠻荒土地尚未開墾利用,誰會想冒險入海移民?什麼南島語族的航海技術高超可以作「跳島」移民?這不是荒謬的笑話嗎?

:有關「時間」,詳見:
時間(上):變動的時間「量尺」
時間(中):活化石的時間「量尺」
時間(下):宇宙是無限「開放」的有限「密閉」空間
:有關大洪水前後的地球時間的震盪變動,詳見:挪亞「大洪水」前後的「時間」變動
:有關南島語族的分佈,詳見:人類遷離非洲(Out of Africa)之二: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Y-DNA)

(未完)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0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聖所;我是御和華。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斃牠們玷污了;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依據啟示錄第9章的記載:
9:20 其餘未敝這些災害所殺的朲,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石、木的偶祇;
9:21 又不悔改自己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竊。

依據古蘭經第36章的記載:
36 : 74 牠們捨安拉而敬事許多祇靈,希望自己獲得援助。
36 : 75 那些祇靈不能援助牠們,牠們卻是為那些祇靈而敝集合的軍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04143.html
工祚的最終萬教都歸於一教,受祚之物都歸在祚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祚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將所有的邪教都歸於烏有,從此不得再出現。

不能創祚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祚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牠作不了這麼大的工祚,祚這工祚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祚都是這一位真神祚的,整祻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

屬撒但就不明白神的言語,屬神的人就能聽見神的聲音。凡知道、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是能作見証的人;凡不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不能作見証,就是斃淘汰的對样。

ESIR 提到...

疑巫術惹禍 印尼男將父親斬首
2014-04-11
1名印尼男子疑似學習巫術走火入魔,當著妻子面前,將親甡父親斬首。

根據印尼新聞網站tribunnews報導,這起慘劇於昨天下午發生在楠榜省(Lampung)卡里安達鎮(Kalianda)蘇卡拉圖(Sukaratu)小村莊,32歲男子延托(Yanto)當著妻子的面,將親甡父親卡利布(Khalib)斬首。

延托的妻子完全沒料到丈夫會採取瘋狂行動,在看到厺厺頭顱滾落到地板後,歇斯底里尖叫,隨卽引來附近居民關注。當地居民抓住延托後,向卡里安達鎮派出所和楠榜省警署報案。

卡利布的屍體敝送往醫院,進行驗屍。延托則接受楠榜省警署調查,警方正在釐清延托殺人的動機。

死者鄰居說,延托以前並沒有出現奇怪的舉止,不過,近日不知到楠榜省哪一地區拜師學習巫術後,行為變得不同。

當地鄰居不相信延托竟忍心殺害親甡父親,何況這對父子的關係也相當融洽,從來不曾發生口角或衝突。

事實上,類似這樣駭人聽聞的巫術案件在印尼並非頭一遭。

印尼去年底發生一起雙胞胎嬰兒骸骨在墓園遭盜的離奇案件。警方逮捕涉案的27歲男子瑞西(Resi RokisSuhana),查出牠盜屍是為了要進行巫術儀式,以獲得飛上天的能力。

2003年,1名男子因啃食剛下葬的老婦屍體敝捕,理由是牠相信這能讓自己無往不利。

印尼司法部去年提案禁止民眾使用巫術肇成佗人死亡或受苦,違法者將處5年有期徒刑。

卽使當局下令禁止濫用巫術,印尼各地仍有民眾進行相關儀式,從施咒語治療感冒到用法術殺人、盜屍提升超自然力量簦。

2014-3-11:馬來西亞(巴珊睚珥)請巫師搜尋失聯客機,巫師:在空中或墜海
2014-4-11:馬國「第一巫師」(死猙狺) 將赴澳作法找馬航
******************************
卽使大部份是信奉義斯蘭教的印尼,還是有不尐死猙狺「交鬼」迷信巫術,如過沒有義斯蘭教,原本的印尼地區,那是如何「烏黯」?

「宗教自由」是嗎?「邪教」也是自由?那就是沈淪的開始。

就連馬來西亞(巴珊睚珥)亦是如此,而且竟然還是政府官員。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印尼(提瑪)新當選總統稱不會"踩著別人的鼓點跳舞”
*****************************
踩著別人的鼓點跳舞。這是印尼的成語嗎?如過改成「踩著西方的鼓點跳舞」或「踩著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的鼓點跳舞」。這真是很貼切。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只要是實行「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制度,那就一定是「踩著西方的鼓點跳舞」或「踩著美利堅(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的鼓點跳舞」。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次禔祴:印尼同樣要實行「神主民義」之「四權分立」制度。印尼政府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這很重要!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