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柬埔寨(迦得和瑪吉和流便)和馬來西亞(睚珥)和新加坡(旦)和亞齊(流便)歸記在「摩西家」

福爾摩沙12年2月22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章的記載:
3:12 那時我們得了這地。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起,我將基列(Gilead)山地的一半,並其中的城,都坌互流便氏(Reubenites)和迦得氏(Gadites)。
3:13 其餘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就是噩王的國,我坌互瑪拿西(Manasseh)半支派。(亞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稱為利乏音朲之地。
3:14 瑪拿西的子孫睚珥(Jair)佔了亞珥歌伯全境,直到基述氏和瑪迦氏的交界,就按自己的名,稱這巴珊地為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
3:15 我又將基列坌互瑪吉(Machir)。
3:16 從基列到亞嫩谷,以谷中為界,直到亞捫朲的邊界雅博河,我坌互流便氏和迦得氏;
3:17 又將亞拉巴,以約但河為界,從基尼烈直到亞拉巴海,就是鹽海,並毘斯迦山根,東邊之地,都坌互他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4章的記載:
34:1 摩西從摩押平原登尼波山,上了那與耶利哥相對的毘斯迦山頂。耶和華把全地指互他看,就是基列直到旦(Dan)、
34:2 拿弗他利全地、以法蓮和瑪拿西的地、偤大全地直到西海、
34:3 南地,以及那平原,就是棕樹城耶利哥的山谷,直到瑣珥。
34:4 耶和華對他說,這就是我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之地,說,我必將這地賜互你的後裔。現在我使你親眼看見了,你卻不得過到那裏去。
34:5 於是,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在摩押地,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34:6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伯毘珥對面的谷中,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埋葬的地方。
34:7 摩西死的時候,年一百二十歲;眼目沒有昏花,精神沒有衰敗。
34:8 以色列朲在摩押平原為摩西哀哭了三十日,為摩西居喪哀哭的日子就滿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13章的記載:
13:8 流便氏和迦得氏已經同瑪拿西另半個支派,受了摩西在約但河東所賜互他們的產業,是照著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所賜互他們的,
13:9 就是從亞嫩河邊的亞羅珥,以及河谷中間的城,並由米底巴到底本的全高原,
13:10 和在希實本作王之亞摩利氏的王西宏的諸城,直到亞捫朲的邊界;
13:11 又有基列地,連同基述氏和瑪迦氏的地界,並全黑門山和全巴珊,直到撒迦;
13:12 還有巴珊王噩的全國,他在亞斯他錄和以得來作王;(他是利乏音朲所剩下僅存的;)摩西把這些地的朲都擊殺、趕逐了。
13:13 以色列朲卻沒有趕逐基述氏和瑪迦氏;基述氏和瑪迦氏仍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13:14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沒有把產業互他們;他們的產業乃是獻與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火祭,正如耶和華對他所說的。
13:15 摩西按著流便子孫支派的家族,把產業坌互他們。
13:16 他們的境界是從亞嫩河邊的亞羅珥,以及河谷中間的城,並靠近米底巴的全高原起;
13:17 還有希實本並高原上屬希實本的各城,就是底本、巴末巴力、伯巴力勉、
13:18 雅雜、基底莫、米法押、
13:19 基列亭、西比瑪、谷中山上的細列哈沙轄、
13:20 伯毘珥、毘斯迦山坡、伯耶西末;
13:21 就是高原的各城,以及亞摩利氏的王西宏的全國;這西宏曾在希實本作王,摩西把他和米甸的首領以未、利金、蘇珥、戶珥、利巴擊殺了,這些都是西宏所設立,住在那地的首領。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在當時的以色列分好幾個家族,好幾個支派,但都屬選民當中的朲,只不過不同於別國的是,以色列是以各個支派來劃分類別,劃分在耶和華面前的地位,劃分每個人所屬地界,其餘除以色列以外的國家就不能隨便稱為大衛家、雅各家或摩西家,這是違背事實的說法,以色列的各個支派不能隨便濫用在別國中。

在很多時候,朲都將大衛、亞伯拉罕、以掃等等這些朲的名濫用開來,或說:「我們今天接受了神,那我們就是雅各家的。」這些說法都是毫無根據的人的論理,並不直接來自耶和華,也不是出於我的意思,純屬人胡鬧!像搬弄是非的演說家一樣,沒有一點根據地做上了大衛的子孫或雅各的家族成員,而且還自以為配,豈不知大衛家的朲是耶和華早已命定好的,並不是大衛自封為王的。而有很多朲卻毫不客氣地做起了大衛家的子孫,人太無見識!

其實以色列的事與外邦根本沒有一點牽連,與外邦是兩碼事,毫無一點關係,以色列的事只能對以色列朲說,與外邦之人並沒有什麼關係,而現在作的外邦的工作與以色列朲又毫無關係。對外邦的說法只是按著現在說的而定,不能把以色列作的工作都當作外邦作工的「預表」,這不證明神太傻、太守舊嗎?外邦開始擴展才顯明對外邦的說法或結局,所以就朲以往說的「我們是大衛的子孫」,或說耶穌是大衛的子孫,這更是荒唐的說法。我作工作是分門別類,並不指鹿為馬,而是按作工的前後順序來劃分。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二
西元前111年左右,支那漢帝國征滅南越國(Nanyue),「支那化」(Chinization)的中原語族和閩越語族的邡郡邦國才開始「大批」南遷到印度支那半島的「越南」北中部地區定居。他們的南邊就是占族的領地,交界地區大約在越南中部的承天化省南部的丘陵地帶。
******************************************************
支那漢帝國就是東方「摩押王國」。所諉的「漢朲」(Han People)就是東方「摩押朲」(Moab People)。他們在西元前111年左右征佔東方基列的部分區域,也就是現今越南的中北部地區。
「華朲」或「支那朲」就是東方「埃及朲」,「中國朲」就是末世「大紅竜朲」!
「台灣朲」(Taiwanese)就是「大妓女巴比倫朲」。

柬埔寨(迦得和瑪吉和流便)和馬來西亞(睚珥)和新加坡(旦)和亞齊(流便),也就是「基列朲」歸記在「摩西家」。

偤太朲(Jews)歸記在「大衛家」。
福爾摩沙朲(Formosans)歸記在「雅各家」。

除了「我」有特別明令以外,凡是有關柬埔寨和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和亞齊的事務都是由蔡英文代理「我」,蔡英文對柬埔寨和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和亞齊的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的意思。

如過「以色列家族」的各支派,誰就是想要當「摩押朲」(漢朲)或「埃及朲」(華朲或支那朲)或「大紅竜朲」(中國朲),那就成全狔們!當然,如過狔「斃淘汰」,狔什麼人都不是!

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福爾摩沙台中市「和平」是新耶路撒冷的聖殿所在地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一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二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三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四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五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六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台北必須改名昰「福北」(Hok Pak),支那福建省先改名為「台灣省」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福爾摩沙「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提醒告知蘇貞昌是掌管支那事務的「人伇」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印度是東方的「亞蘭」(Aram),緬甸是東方的「大馬色」(Damascus)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士師記第5章的記載:
5:1 那日,底波拉和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唱歌,說,
5:2 因為以色列中有首領統率,百姓也甘心奉獻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5:3 君王阿,要聽!掌權者阿,要側耳聽!我要向耶和華歌唱;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5:4 耶和華阿,你從西珥出來,由以東田間行走;那時地震天漏,雲也落雨。
5:5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震動,這西乃山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面也是如此。
5:6 在亞拿的兒子珊迦之日,在雅億的日子,大道無人行走,都是繞道而行。
5:7 以色列中的鄉村一無動靜,一無動靜,直到你底波拉興起,等你興起作以色列的母。
5:8 以色列一選擇新神,戰事就臨到城門;以色列四萬人中,豈看得見盾牌槍矛麼?
5:9 我心傾向以色列的統帥,他們在民中甘心奉獻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