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和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從業人員

福爾摩沙12年2月2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作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說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強調你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你!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厷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你的全人之後,等著我審判你,等著我的厷義的刑罰臨到你。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我經常提到「火湖」,這是什麼意思呢?與硫磺火湖的區別在哪呢?硫磺火湖指的是撒但的權勢,而火湖指的是在撒但權下的整個世界,在世的每一個人都是火湖燃燒的對象(是說他們越來越敗壞,到一定程度敝我一個一個地滅亡,在我並不難辦,只不過是我的一句話),我的烈怒越大,整個火湖的火燃燒得越旺,即指人越來越邪惡,當我的烈怒爆發之時,也是火湖爆炸之時,即指整個宇宙世界毀滅的時日,到那一日,我的國度就完全實現在地上,就開始了新的生活了,這是不久將應驗的事。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我說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沒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閒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眾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分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麼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是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託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眾子、眾子民的事都交託給眾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厷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叫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厷義。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有關「錫安111111號演習」的賞罰獎懲朲員名單,你們編冊之後呈報互蘇嘉全。他是「我」指定要引領「以色列民」國防軍進入安息的「約書亞」。

要注意的是:不論那些「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如何在那裡民選輪替,你們福爾摩沙國防軍都是由蘇嘉全代理「我」,除了「我」有特別明令以外,蘇嘉全對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的意思。這樣,你們就不用擔憂會跟錯「王」。你們要知道,「我」另外還要引領全人類,「我」是很忙的。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家」國防軍就是互全世界軍隊逐漸轉型進入安息的「模型」,不要讓「我」 失望。
******************************************************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
如過「錫安111111號演習」的賞罰獎懲朲員名單已經呈報互你,現在「你」就可以訣定相關福爾摩沙國防軍的人事安排,誰當國防部長,誰當參謀總長,誰當陸海空憲軍司令,誰當國安局長等等,全部都由「你」作訣定。

那些敝拔階的相關軍事從業人員,如過他們屬於有詔實聽從「我萬軍之耶和華」所下達的軍令,但是敝那些「斃」淘汰的「死人牼牲」駁回,那在他們結束「軍事禁閉」後,同樣可以列入人事安排的考慮人選。要是「牠們」是屬於違抗「我萬軍之耶和華」所下達的軍令,當然,牠們就是斃淘汰的「死人牼牲」,等著「限期自行解職退役」提早下陰間或火地獄!

要注意的是:相關人事安排要考慮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廛業董事譮的規劃和耶路撒冷聖殿軍的編制。

當然,既然那些參與「錫安111111號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他們自己沒有提報名單,那就是他們自己寧願放棄獎賞,怨不得誰。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從業人員:
A:除了「我」有特別明令以外,任何福爾摩沙國防軍事的人事安排和升遷降調都是由蘇嘉全代理「我」訣定。
B:如過有任何國防人事安排和升遷不是經由蘇嘉全批准同意的「名位」,誰在位就是等著在「期限(Deadline)」之前自行解職退役。只要狔們還在位一天,狔們的肉體壽命就減少一天,在位一年,就少活一年。按例類推。
C: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叫「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厷義。

艱愢怏?任何國安局長或國防部長或參謀總長或各軍種司令或一個連長的人事安排和升遷降調,只要不是蘇嘉全所批准同意,那個「牼牲」在位一天,牠的肉體壽命就減少一天,在位一年,就少活一年。比如說:蘇嘉全同意某A作陸軍司令,但是在位的是某B,那個某B就是寧願「短命」提早下陰間或火地獄!

艱愢怏?人所諉的「憲法體制」就是「撒但」的權勢設置的緟緟羅網,這正好讓「我」可以利甬來顯明和熬煉誰是忠心的「活人」,誰是敝淘汰的「死人」。

也就是說:如過有哪個行政官員或立法委員或司法官或宗教官員或企業大財主,只要是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讓「我」厭惡看不上眼,「我」就讓牠「自行解職」或提早下陰間地獄!同樣是沒有例外!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厷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

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並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裡,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

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惟一的救贖,是人類惟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
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憲軍司令部參謀長許昌執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的「軍事禁閉」處置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高級將官在末元12年3月1日之前「自行解職退役」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福爾摩沙軍事高級將官
「新耶路撒冷」相關國防軍事的組織架構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現役」的「外省人」後代的軍事從業人員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執行原則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執行原則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927023.html
在我一切都不在話下,若是現在是我預定毀滅世界的時候,我能用一句話就把世界吞滅,但現在不是時候,必須得一切就緒之後,我再作這一項工作,免得擾亂我的計劃,打岔我的經營,我知道怎樣作合情合理,我有我的智慧,有我自己的安排,人不要動一手一腳,小心我的手擊殺了你,這已觸及到我的行政。從此看出我的行政的嚴厲,看出我的行政的原則,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擊殺一切不合我意的,觸犯我行政的,另一方面是帶著烈怒,咒詛一切觸犯我行政的。
這兩方面缺一不可,是我的行政的執行原則,對所有的人都是按著這兩條來執行,沒有一點情面,再忠心的人也不行,足見我的公義,足見我的威嚴、烈怒,焚燒一切屬地的、屬世界的、不合我意的東西。

我的話語之中帶著隱藏的奧祕,我的話語之中又帶著揭示的奧祕,所以在人的觀念當中,在人的思維當中,永遠也明白不了我的話,永遠測不透我的心。也就是說,必須得脫去人的觀念、思維,這是我經營計劃當中最重要的一項,必須得這樣作,才能得著我的眾長子,才能作成我要辦的事。

世界的災難一天比一天大,在我的家中大災大難越來越厲害,人真是無處藏身、無地自容,因現在是過渡,任何一個人都不知自己的下一步該在哪裡度過,只有在我的審判之後才會顯明。

記住!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是我作工的方式,對所有的眾長子,我一個一個地安慰,一步一步地提拔,對所有的效力者,我一個一個地淘汰、撇棄,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一部分。當所有的效力者顯明之後,我的眾長子也隨之顯明出來(這個在我來說,是太容易了,當聽見我話之後,所有的效力者在我話語的審判、威脅之下逐步退去,剩下的便是我的眾長子,這是不由其人的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事,是我的靈在親自作工)。

ESIR 提到...

國防部:國軍高階人事依規定辦理 籲媒體勿臆測
發稿日期:2012/02/06
國防部今天表示,近期媒體對於國軍高階人事案諸多臆測、不實報導內容,已造成國軍與當事人困擾,國防部深表關切與遺憾。
 
國防部指出,國軍遵循馬總統指導,貫徹「軍隊國家化」,對於將級重要軍職調整,均依相關作業規定辦理,在「制度化、透明化」作業要求下,國軍人事案已走向正軌,並朝適才適所安置。
 
國防部強調,新聞媒體為社會公器,籲請報導國防事務時,應審慎為之,避免不實訊息誤導社會大眾認知,以維護國軍尊嚴與形象。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