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憲軍司令部參謀長許昌執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的「軍事禁閉」處置

福爾摩沙12年2月2日回到末元12年1月2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3章的記載:
33:4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戒的,刀劍若來除滅了他,流他血的罪就必歸到他自己的頭上。
33:5 他聽見角聲,不受警戒,流他血的罪必歸到他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
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卻不吹角,以致人民未受警戒,刀劍來除滅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因自己的罪孽敝除滅,我卻要從守望的人手中追討流他血的罪。
33:8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惡人哪,你必要死;你若不發言警戒惡人,使他離開他的行徑,那惡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卻要從你手中追討流他血的罪。
33:9 倘若你警戒惡人轉離他的行徑,他仍不轉離,他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你卻救了自己的性命。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人盡本分其實就是將人原有的即人本能及的都做到,那人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至於人在事奉中的弊病,那是在逐步的經歷中、在經歷審判的過程中逐漸減少的,並不攔阻也不影響人的本分。

若有人害怕在事奉中存有弊病而停止事奉或後退讓步,那這樣的人是最懦弱的人了。人在事奉中若不能將人該表達的表達出來,不能做到人本能所能及的,而是糊弄、應付,那人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功用,這樣的人就是所謂的「庸才」,是無用的廢物,這樣的人還怎麼能稱之為堂堂的受造之物呢?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腐朽之物嗎?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帳。

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厷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惟一的要求。許多朲都因著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朲又都因著自己並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朲並不因著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並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

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朲,因為我很討厭這些朲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朲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朲當然會敝我撇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朲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朲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厷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並沒有,只是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A:所有負責執行陸軍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軍官,包括正副國防部長,正副參謀總長,陸軍司令等等軍官,凡是授銜軍階在「上將」以上的將領,狔們全部是「斃」淘汰的對样。狔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狔們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狔們別妄想在以後「國度福音」擴展到全宇萬國,狔們也可以有機會混進「國度大門」,這是狔們的痴心妄想!「我」已經說過「我」的手是不饒人,「國度大門」對狔們那些「牼牲」是永遠封閉的,而且狔們也必定會按照狔們原來的「敗壞屬性」顯現出背叛的本性!
E:前D項所說的軍事禁閉處置,由憲軍司令部參謀長許昌執行,並且將敝禁閉懲處的朲員名單一一列記編冊存檔之後呈報互蘇嘉全。他是「我」指定要引領「以色列民」國防軍進入安息的「約書亞」。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的憲兵司令張慶翔
D:所有違抗軍令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12月10日之前,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等待「我萬軍之耶和華」的「軍法」審判。
E:前D項所說的軍事「禁閉」處置,交由憲軍司令部副司令負責執行。
*****************************************
提醒告知執行「錫安111111號」軍事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和「福光3號」海軍演習的相關軍事從業人員:
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厷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既然狔們違抗或因為懦弱而沒有按詔「我」所下達的軍令執行「軍事禁閉」和「福光3號」海軍演習,當然狔們就要受到懲處!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

判訣如下:
A:相關負責軍事演訓和禁閉的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國防部參謀指揮單位機構的「中將」階級軍官和憲兵副司令高耀斌和海軍司令董翔龍,現在狔們的軍階已經敝拔除,狔的階級還比不上任何一個剛掛階下部隊的「二兵」。
B:自福爾摩沙12年2月3日起,前A項所說敝拔除軍階的參謀指揮單位的軍事從業人員的職權,改由相關參謀指揮單位機構的「少將」階級軍官執行。憲兵副司令的職權改由參謀長執行。海軍司令的職權改由副司令執行
C:前各項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如過你有詔實聽從「我萬軍之耶和華」所下達的軍令,但是敝那些「斃」淘汰的「死人牼牲」駁回,那你可以救自己的性命。但是:你要承擔自己懦弱的罪孽而敝懲處。
D:前各項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必須在福爾摩沙12年2月20日之前,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爾摩沙12年3月1日為止。不管狔們是要在一處「禁閉營區」集中禁足或者是在辦公室禁閉「足不出戶」或者是在自己家裡實施禁閉處置,狔們就是不能行使任何軍官的職權。這是「命令」!
E:前D項所說的軍事禁閉處置,由憲軍司令部參謀長許昌執行,並且將敝禁閉懲處的朲員名單一一列記編冊存檔,呈報互蘇嘉全。他是「我」指定要引領「以色列民」國防軍進入安息的「約書亞」。

以上。

如過誰再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狔們就等著如同那些「斃」淘汰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高級將官「限期自行解職退役」一起「結伴」下陰間或火地獄!到那時候,「我」會跟狔們對帳!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

「我」要互你們「澊活」求生承受安息廛業,狔們偏偏要「找死」?「我」奉勸你們不要嘗試!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 無論安拉賞賜你們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阻攔;無論他扣留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開釋。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35 : 11 安拉創造你們,先用泥土,繼用精液,然後,使你們成為配偶。任何女人的懷孕和分娩,無一件不是禕所知道的;增加長命者的壽數,減少短命者的年齡,無一件不是敝命定;那對安拉確是容易的。
35 : 36 不虔信的朲,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他們死刑,讓他們死亡;又不減輕他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應一切忘恩的朲。
35 : 37 他們在裡面求救說:「我們的主啊!求你放我們出去,我們將改過遷善。」難道我沒有延長你們的壽命,使能覺悟者有覺悟的時間嗎?警告者已降臨你們了。你們嘗試刑罰吧,不義的朲絕沒有任何援助者。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作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說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強調你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你!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厷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你的全人之後,等著我審判你,等著我的厷義的刑罰臨到你。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和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從業人員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高級將官在末元12年3月1日之前「自行解職退役」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福爾摩沙軍事高級將官
「新耶路撒冷」相關國防軍事的組織架構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現役」的「外省人」後代的軍事從業人員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