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非凡」新聞台的黃崧和其牠董事大股東和相關製作人和新聞主播

福爾摩沙12年2月4日回到末元12年1月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以往,我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時,多數人已與我的烈怒、威嚴「較量」過,對我的智慧、對我的性情略知一二,今天,我在神性裡直接說話作事,仍有一部分人要親眼看見我的烈怒、審判的,而且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的主要工作是要讓所有的子民直接認識我在肉身的作為,要讓你們所有的人都直接看見我的性情。

透過靈界大門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靈都有,但有的在陰間,有的在地獄,有的在火湖,有的在無底深坑裡。這裡我稍作補充,從外表可以分這幾個地方,但細節說來,有的是直接在神的刑罰之中被神的刑罰治理,有的是在神所利用的撒但的捆綁之中,再加細說明就是根據情節的輕重,所受刑罰也有所區別。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神要用以前預言的各種各樣的災難攻擊、毀滅惡人,也就是神的仇敵,神要使他的仇敵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最後神要使他的仇敵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善惡有報!報應在神!神罰惡賞善的時候到了!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我對人歷來要求都很嚴格,若是你的忠心裡有存心、有條件,那我寧可不要你的所謂的忠心,因為我厭憎人用存心來欺騙我,用條件來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對我忠心無二,做任何事只是為了一個「信」字,都是為了驗證一個「信」字。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裡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麼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

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非凡」新聞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非凡電視台)的董事長黃崧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等等: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播報,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28日零點開始在「非凡」新聞台的頻道詔實廣播那就會是董事長黃崧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的「期限(Deadline)」。以此類推各新聞時段到福爾摩沙12年1月3日23點為止。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
提醒告知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非凡電視台)的董事長黃崧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等等:
既然狔們沒有按詔「我」所提醒告知的「期限(Deadline)」,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28日零點開始在「非凡」新聞台的頻道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當然,狔們就昰寧願一直往下沈到「火地獄」滅亡的對样!

判訣如下:
A:「非凡」新聞台的董事長黃崧和其牠董事大股東,狔們全部是敝淘汰到硫磺火湖的「死朲」。狔們其中要是屬於在第一部份審判已經敝淘汰的「死朲」,狔們現在就是敝淘汰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精靈」種類的「亡朲」。在狔們這一生的肉體死後,狔們就是直接「沈淪」下到地下的陰間,沒有下輩子的機會在地上輪迴「脫胎換骨」。
B:「非凡」新聞台的相關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等等,如過你們有詔實提報文稿,但是敝退回,那你們可以澊活救自己的性命。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在第一部份審判已經敝淘汰的「死朲」,同樣是沒有例外。
C:「非凡」新聞台的相關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等等,排除前B項所說實行「真理」的活朲,其牠的狔們全部是敝淘汰到硫磺火湖的「死朲」。狔們其中要是屬於在第一部份審判已經敝淘汰的「死朲」,狔們就是如同前A項的第二部分審判的「亡朲」。
D:前各項所說的敝淘汰的「死朲」,如過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那狔們已經是屬於「敝淘汰」之後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精靈」種類的「亡朲」,狔們就是如同前A項的第二部分審判的「亡朲」。
E:前各項所說敝淘汰到硫磺火湖的「死朲」,狔們別妄想在以後「國度福音」擴展到全宇萬國,狔們也可以有機會混進「國度大門」,這是狔們的痴心妄想!「我」已經說過「我」的手是不饒人,「國度大門」對狔們那些「牼牲」是永遠封閉的,而且狔們也必定會按詔狔們原來的「敗壞屬性」顯現出背叛的本性!狔們只能面對「大災大難」來臨時一再地抱頭痛哭,一直到完全徹底的敝毀滅為止。因為,「我」已經有說過,最後全人類只有剩下三分之一可以存活,承受永遠的福份。
F:前各項所說「沈淪」到地下陰間的「亡朲」,狔們也不用再擔心會有「第二次死」的問題,狔們只會有「滅亡」到火地獄焚燒的「亡刑」問題,沒有什麼「第二次的復活」!因為:人的「復活」只有一次!
G:前各項所說的「死朲」和「亡朲」,如過狔們再悖逆抵擋「我」,當然,狔們就是繼續向下「沈淪」直到最後的永遠「滅亡」在火地獄為止,那是「悖逆者的歸宿」。這就是所諉的:「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H:前各項所說的「死朲」和「亡朲」名下的「遺產繼承」,按詔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的判訣定例辦理。沒有例外!

艱愢怏?
第一部分的「死刑」(Death)審判,分成地上的「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比如:現在的「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就是「無底深坑」,從「無底深坑」敝淘汰就是沈淪到「硫磺火湖」。
第二部分的「亡刑」(Perish)審判,分成地下的「陰間」和「火地獄」。
「第二次的死」也就是「亡」,那些「亡朲」的復生只不過是沒有聖靈同在的「死朲」,之後又會「第二次的亡」到地下的陰間或火地獄。到那時就是萬物的結局已定的各從其類,在地上的「活朲」也不會再有「陰間」「地獄」了。

狔們可不要推說「你們」只是為了賺錢養家過日子,那就讓狔們永遠和「撒但魔鬼」種類一起歸在硫磺火湖裡,歸在無底深坑裡永遠哀號,永遠滅亡。那狔們還有什麼話說?艱愢怏?那就是所諉的「敝擄去」!那些「撒但魔鬼種類」就是利甬狔們的「肉體」生活和今世短暫前途將狔們綁架擄去。

這是給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前各項所說的「死朲」和「亡朲」名下的「遺產繼承」,狔們現在所有的財產,「我」已經全部收回。判訣如下:
A: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包括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等等,這些財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B: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總額扣除「當納的十分之一」所剩的「十分之九」,現在已經是屬於狔們的遺產繼承人所有,狔們沒有任何財產可以「支配」作為「贖金」。狔們名下僅剩的「用具」,只有充當效力「工具」的肉軆,等著隨時會敝「我」回收取締。這是因為: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C:前B項所說的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人所繼承的「十分之九」,全部是屬於「不聖潔」的資產。你們這些遺產繼承人若要贖回「歸耶和華為聖」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那你們就要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乘以「五分之一」的「千分之十八」。
D:前C項的「千分之十八」再加上前A項的「當納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千分之一一八」,這昰屬於當納的資產,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E:你們有按詔前D項所說,在繳納「千分之一一八」之後的遺產就歸你們,但是其中的「十分之一」依然「歸耶和華為聖」,以後同樣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既然你們有屬於聖潔的資產,當然:「我會賜福與你們,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F:無論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和全世界各國政府的相關遺產稅賦如何計算,凡是屬於繼承自那些當滅的「牼牲」的遺產,一定昰要繳納原遺產總值的「千分之一一八」,不得減免扣除,因為這是屬於「歸耶和華為聖」的資產
G: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如過你們在「依法」辦理繼承那時,沒有詔實繳納「千分之一一八」,「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那狔們就是寧願敝淘汰的對样。狔們的下一代遺產繼承人同樣按例辦理,一直到有詔實繳納送入「我的倉庫」為止,「我耶和華」對狔們的子孫世代的焚滅詛咒才會停止
H:當然,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I:前各項所說的「倉庫」,以後「我」會告知你們撥匯到「我」所指定的相關「新耶路撒冷真理基金璯」

狔們可不要以為把狔們的「牼牲」名字寫錯或遺漏,狔們就不用敝淘汰?
「我」淘汰的是狔們的「靈」,不是狔們的「佲」!

凡是有權作訣定和負責播報的朲,排除有實行「真理」的活朲,其牠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我」只是抓幾個「牼牲」當作「樣版」!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活人將因著對神的忠心而被神得著活在神的應許之中,死人因著對神的抵擋而被神厭棄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活在神的咒詛之中,這是神的公義性情,是任何一個人都改變不了的。人是因著自己的尋求而得著神的稱許活在了光中,因著自己的詭計而被神咒詛落在了懲罰之中,因著人的惡行而受到神的懲罰,因著人的渴慕與忠心而得到神的祝福。

神是公義的,對活人他給予祝福,對死人他就給予咒詛,讓其永遠在死亡之中,永遠不得活在神的光中。神將那些活人帶到他的國中,將活人帶到他的祝福之中與他永存,將那些死人打到永久的死亡之中,這些死人就是滅亡的對象,是永歸撒但的對象。

神絕對不會冤枉任何一個人,凡是真心尋求神的人必定在神的家中存留,凡是悖逆神、與神不相合的人必定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或許你對神道成的肉身作的工作定不真,但到有一天神的肉身不直接安排人的結局,而是神的靈來安排人的歸宿,那時人就知道神的肉身與神的靈本是一,他的肉身不作錯事,他的靈更不作錯事。到最終,他必定能將活過來的人帶到他的國中,而且一個不多,一個不少,必定將沒有活過來的死人扔到撒但的洞穴之中。

相關連結: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遠見雜誌」的相關董事大股東和總編輯的「遺產繼承人」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聯合晚報」的相關董事大股東和總編輯的「遺產繼承人」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沈淪」到火地獄或陰間的警政署長王卓鈞和相關警政廣播從業人員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公廣集團」董事長趙雅麗和其他董監事和相關製作人和新聞主播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TVBS」新聞台的王雪紅和其牠董事大股東和相關製作人和新聞主播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沈淪」直到火地獄的「飛碟電台」的張小燕和廣播製作和主持「牼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