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台北必須改名昰「福北」(Hok Pak),支那福建省先改名為「台灣省」

福爾摩沙12年2月7日
臻語
依據希伯來聖冊申命記第25章e記載:
25:17 你愛會記利你ing出埃及e時晙,亞瑪力朲(支那吳越朲)彽一路上按怎樣對待你。
25:18 伊ing彽路丄睹到你,趁你疲乏困癇e時晙,擊殺你尾後耎弱e朲,並冇敬畏神。
25:19 所以你e神上帝互你冇逢四圍一切e仇敵來攪亂,在耶和華你神賜你承受為業e地丄營利安庥;Hih時,你愛將亞瑪力e名號,睹天下抹捈,昧擋攽昧記。

中語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25章的記載:
25:17 你要記念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亞瑪力朲在路上怎樣待你。
25:18 他們在路上遇見你、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朲、並不敬畏神。
25:19 所以耶和華你神使你不被四圍一切的仇敵擾亂、在耶和華你神賜你為業的地上、得享平安、那時你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塗抹了.不可忘記。

臻語
依據希伯來聖冊以賽亞書第14章e記載:
14:22 萬軍之耶和華供,Wa必興起攻擊伊ing,將巴比倫e名號加所有遺留e朲,連佒逮孫一併剪殂;這係耶和華供eh。
14:23 Wa必使巴比倫逢箭豴所得,變成池渒;Wa祙用毀滅e掃帚將猗掃淨;這係萬軍之耶和華供eh。

中語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4章的記載:
14:22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興起攻擊他們,將巴比倫的名號,和所餘剩的朲,連子帶孫一併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14:23 我必使巴比倫為箭豬所得,又變為水池;我要用滅亡的掃帚掃淨他,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9章的記載:
19:18 當那日,埃及地必有五城的朲說迦南的方言,又指著萬軍之耶和華起誓;有一城必稱為滅亡城。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9章的記載:
49:13 耶和華說,我指著自己起誓,波斯拉(支那福建)必成為荒廢,羞辱,咒詛,並且荒涼;她的一切城邑,必成為永遠的荒場。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在每步作工的同時都對人有相應的要求。凡是在聖靈流中的朲都有聖靈的同在與管教,不在聖靈流中的朲則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

在聖靈流中的朲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朲,他們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朲。在這流中的朲若不能有配合,不能實行神在這個時期要求的真理,那就受到管教,重則聖靈離棄。

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朲根本沒有神的同在,更談不到什麼祝福或保守,他們的言行多數都是持守以往聖靈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這些道理與規條就足可以證明他們這些朲的集合只是宗教,並不是選民或說成是神的作工對象,他們中間的所有朲的集合只可稱為宗教的集大成,並不能稱為教瞺,這個事實是不可改變的。

他們沒有聖靈新的作工,所作所為充滿了宗教氣味,所活出的盡都帶著宗教色彩,沒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更沒有資格得到聖靈的管教或開啟,這些朲都是沒有生命的屍體,是沒有靈性的蛆蟲。

麥子不能成為稗子,稗子不能成為麥子」,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愛神的人最終都能在國度之中存留,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真心愛他的人。
*********************************************
台北必須改名昰「福北」(Hok Pak)。
台中必須改名昰「福中」(Hok Dioong)。
台南必須改名昰「福南」(Hok Laam)。
台東必須改名昰「福崬」(Hok Dang)。
台西必須改名昰「福西」(Hok Sei)。
其他帶有「台灣」(大妓女巴比倫)的「台」字頭地名,全部必須按例改名成「福」字頭

支那福建省(東方「以東波斯拉」)先改名為「支那台灣省」,直到「我耶和華」哪一天覺得高興再指示改名為止。

也就是說:米利堅(非利士的波斯帝國)的「台灣(大妓女巴比倫)關係法」就是「支那福建省關係法」。狔們要彼此承認讚賞什麼「九二共識」或「九幾共識」作為「必要的妥協方式」,然後又再說什麼「保持中立」?隨便狔們!這是因為:現在,「我萬軍之耶和華」先不找狔們米利堅的那些「異邦牼牲」算帳!

任何人否認或簽署「不認同」聯合聲明妨礙這些改名,都是抵觸和否認「真理」,那狔就是寧願「敝淘汰」的對样!「我上帝」會成全狔們,讓狔們去支那的「台灣省」去「愛台灣」打拼「台灣獨立,一邊一國」。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那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這些提醒告知,「我基督」已經說過N遍!

按怎樣?「我安拉」是不是很幽諧(臻語音「Iu Haai」,幽默)在說話祚工一一應驗啊?(這是向「我」喜愛的子民說的)

我神」提醒告知狔們那些悖逆又額堅心硬的「台灣朲」,狔們最好知道什麼是「先設」認知的「聖靈感」,什麼是「後驗」認知的「現實感」,可不要等到沈淪下到陰間地獄,才深刻領悟到什麼是「現實」。(這是對「我」厭惡的那些效力工具說的)

現在,又有許多自以為是「現實理性」的朲和「虔誠靈性」的宗教朲士,牠們離「我天理王命」越來越遠,不是嗎?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這是「我真理聖靈」給世上所有人的提醒告知。

相關連結:
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大學必須改名是「錫安(Zion)大學」
成功大學必須改名是「熱蘭遮大學」
提醒告知支那人民解放軍(PLA)在新疆軍區和福建軍區的駐軍「對調」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誰能「永遠維持現狀」?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支那「閩南語」是福爾摩沙大員語的「方言」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支那大陸的「中原」原本是「地中海」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福爾摩沙「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九二共識 包道格:兩岸都能接受的必要妥協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9/7/6/2/101976228.html?coluid=46&kindid=0&docid=101976228&mdate=0112234224
前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台北辦事處長包道格(Douglas H. Paal)今天表示,九二共識是兩岸都接受的“必要妥協方式”,符合多方利益。

他以獨立學者身分說,美國學界和政壇認為九二共識是“必要的妥協方式”,有利兩岸關係,也符合美方利益,如果遭破壞,將造成負面影響,引發區域緊張。

財團法人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邀包道格來台觀選,他在台期間將拜會主要候選人,預訂16日離台。

包道格選前挺92共識 薄瑞光:美國保持中立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0/91-2779922.htm

美國在台協會 (AIT)主席薄瑞光今(30)日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閉門談了近一小時,對於前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選前公開力挺九二共識,薄瑞光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美國保持中立,他不認為任何美國人講的話會影響結果。

包道格選前曾說,九二共識是解決兩岸歧見的有效方法,因此被解讀力挺馬英九。薄瑞光強調,美國是中立的,台灣人民依據很多事情做決定,他不認為任何美國人講的話會影響到結果。

薄瑞光說,台美四年來關係很好,這次拜訪是談論台美貿易關係,包括兩岸、區域安全等。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