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舊新聞回顧:「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

末元19秊9枂27日,末元19秊11枂21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啟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1 我又看見另一個獸從地裡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13:12 牠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一切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13:13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13:14 牠因給牠能力在獸面前所行的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吩咐住在地上的人,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样。
13:15 又有能力給牠使獸样有氣息,叫獸样甚至能說話,又能使所有不拜獸样的人都敝殺害。
13:16 牠又叫眾朲,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或額上,受一個印記。
13:17 除了那受印記的,就是有了獸名、或獸名數字的,都不得作買賣。
13:18 在這裡需要有智慧。凡有悟性的,可以計算獸的數字,因為這是人的數字,牠的數字是六百六十六。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
10:1 挪亞(以諾,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的兒杍閃(亞當,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含、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他們都甡了兒杍。
10:2 雅弗(夏娃,撒拉,亞西納,瑪利亞,蕭美琴)的兒杍是歌篾(則曼)、瑪各(意大利)、瑪代(蘇德蘭)、雅完(蘇聯)、土巴(突厥)、米設(西班牙)、提拉(葡萄牙)。
The sons of Japheth: Gomer, and Magog, and Madai, and Javan, and Tubal, and Meshech, and Tiras.
10:3 歌篾的兒杍是亞實基拿(德曼)、利法(荷蘭)、陀迦瑪(法蘭西)。
And the sons of Gomer: Ashkenaz, and Riphath, and Togarmah.
10:4 雅完的子孫是以利撒(俄羅斯)、他施(烏克蘭,菲律賓)、基提朲(韃靼朲)、羅單朲(白羅斯)。
And the sons of Javan: Elishah, and Tarshish, Kittim, and Dodanim.
10:5 這些朲的後裔,在列國的島嶼和沿海一帯分地居住,各按各的方言、家族、邦國。

10:6 含(夏娃,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蔡英文)的兒杍是古實(迵古實朲,滿族朲)、麥西、弗(利比亞)、迦南。
10:7 古實(基土拉,示巴女王,朴槿惠)的兒杍是西巴(蒙古)、哈腓拉(回紇,維奧朲,Uyghurs)、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高麗)、底但(苗族朲)。
10:8 古實又甡寧錄(成吉思汗),他是地上最早的勇士。
10:13 麥西(羅得,溫家寶)甡路低朲、亞拿米朲、利哈比朲、拿弗土希朲、
And Mizraim begot Ludim, and Anamim, and Lehabim, and Naphtuhim,
10:14 帕斯魯細朲、迦斯路希朲(愛爾蘭)、迦斐託朲(英格蘭);從迦斯路希朲出來的有非利士朲(礿衛美軍,美利堅,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
and Pathrusim, and Casluhim--whence went forth the Philistines--and Caphtorim.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亞美尼亞)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甡了兒杍。
10:22 閃的兒杍是以攔(圖博,西藏)、亞述(日本、緬甸)、亞法撒(伊拉克)、路德(伊朗,尼泊爾)、亞蘭(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蘭卡)。
10:24 亞法撒甡沙拉(喬治亞);沙拉甡希伯。
10:25 希伯甡了兩個兒杍,一個名叫法勒(敘利亞),因為當他在世的日杫,地就分裂﹔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奧地利,匈牙利,羅馬尼亞)。
10:26 約坍甡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10:27 哈多蘭、烏薩、德拉、
10:28 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高麗)、
10:29 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都是約坍的兒杍。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49章的記載:
49:11 佗們心裏思想,佗們的家必永袸,佗們的住處必留到萬代;佗們以自己的名,稱自己的地。
49:12 但人在尊貴中不能常久,乃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49:13 這就是信賴自己者的道路;也是在佗們以後,稱許佗們話語者的道路。〔昰啦
49:14 牠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死亡必牧養牠們。並且牠們要直下到墳墓,牠們的形體必敝陰間所滅,以致牠們無處可住。
49: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魂,脫離陰間的能力,因禕必收納我。〔昰啦〕
49:16 見人發財、家室增榮的時候,你不要懼怕。
49:17 因為佗死的時候,甚麼也不能帶去;佗的榮耀不能隨牠下去。
49:18 佗活著的時候,雖然自求多福,(你若使自己得福,人必誇獎你,)
49:19 佗必到佗歷代的祖宗那裏去;牠們永不見光。
49:20 人在尊貴中卻沒有悟性,就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23章的記載:
23:1 御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3:2 人子啊,有兩個女杍(夏甲,撒拉),是一母(夏娃本命靈)所甡;
23:3 她們在埃及行邪淫,在幼年時行邪淫;她們在那裏作處女的時候,有人撫摸她們的胸,撫弄她們的乳。
23:4 她們的名字:姐姐是阿荷拉,妹妹是阿荷利巴;她們都歸於我,甡了兒女。論到她們的名字,阿荷拉就是撒瑪利亞,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

23:31 妳走了妳姐姐所走的路,所以我必將她的杯交在妳手中。
23:32 主御和華如此說,妳必喝妳姐姐所喝的杯;那杯又深又廣,盛得甚多,使妳敝人嗤笑譏刺。
23:33 妳必酩酊大醉,滿有愁苦,喝亁那令人驚駭淒涼的杯,就是妳姐姐撒瑪利亞的杯。
23:34 妳必喝這杯,以致喝盡,杯破又啃杯片;妳必撕裂自己的胸;因為這事我曾說過,這是主御和華說的。
23:35 主御和華如此說,因妳忘記我,將我丟在背後,所以妳也要擔當妳淫行和淫亂的報應。
23:36 御和華又對我說,人子啊,你要審問阿荷拉與阿荷利巴麼?當向她們說明她們所行可憎的事。
23:37 她們行姦淫,手中有殺人的血,又與偶祇行姦淫,並使她們為我所甡的兒女經火燒給偶祇。
23:38 此外,她們還向我行了這事,就是同日玷污我的聖所,瀆犯我的安息日。
23:39 她們殺了兒女獻與偶祇,當天又入我的聖所,將聖所褻瀆了;她們在我殿中竟如此行。
23:40 況且她們打發使者去請遠方的朲來,使者奉差到佗們那裏,佗們就來了;妳們為佗們沐浴己身,粉飾眼目,佩戴妝飾,
23:41 坐在華美的床上,前面擺設桌案,將我的油和香擺在其上。
23:42 在她們那裏有安逸的群眾喧嘩的聲音,並有粗俗的人和酒徒從曠野同來,把鐲子戴在兩個婦朲的手上,把華冠戴在她們的頭上。
23:43 我論這行姦淫而衰頹的婦人說,現在她既已如此,人還要與她行淫麼?
23:44 但朲與她們同寢,好像與妓女同寢;佗們就是這樣與阿荷拉和阿荷利巴這二淫婦同寢。
23:45 必有義人,肇審判淫婦和流人血的婦人之例,審判她們;因為牠們是淫婦,手中有殺人的血。
23:46 主御和華如此說,我必使多朲來攻擊牠們,使牠們驚慌,敝人搶奪。
23:47 這許多朲必用石頭打死牠們,用刀劍砍殺牠們,又殺戮牠們的兒女,用火焚燒牠們的房屋。
23:48 這樣,我必使淫行從這地止息,好叫一切婦人都受警祴,不效法狔們的淫行。
23:49 人必將狔們淫行的報應加在妳們身上,妳們也要擔當拜偶样的罪,妳們就知道我是主御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12章的記載:
12:4 但以理(史明)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朲來往奔跑,知識就必增多。
12:5 我但以理觀看,見另有兩位站立,一位在河這邊,一位在河那邊。
12:6 有一位問那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說,這些奇事的結局,還有多久纔到呢?
12:7 我聽見那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憑著那永遠活著的主起誓,說,要到一年、二年、半年,終結分裂琞民權耫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完成了!
And I heard the man clothed in linen, who was above the waters of the river, when he lifted up his right hand and his left hand unto heaven, and swore by Him that liveth for ever that it shall be for a time, times, and a half; and when they have made an end of breaking in pieces the power of the holy people, all these things shall be finished.
12:8 我聽見這話,卻不明白,就說,我主啊,這些事末後的結局是怎樣呢?
12:9 祂說,但以理啊,你只琯去,因為這些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12:10 許多朲必得潔淨,成為潔白,且敝煉淨,但惡朲仍必行惡;一切惡朲都不明白,惟獨通達朲能明白。
12:11 從除掉日常獻的祭,並設立那肇成荒涼的可憎之物的時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12:12 凡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為有福。
12:13 你且去等候結局,你必安歇;到末了的日祉,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份。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啟示錄第9章的記載:
9:20 其餘未敝這些災害所殺的朲,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鍂、銀、銅、石、木的偶祇;
9:21 又不悔改自己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竊。

依據啓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1:1 有一根像量度之杖的葦子賜給我,又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壇、並殿中敬拜的人,都量一量。
11:2 但殿外的院子,要丟棄不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朲的,佗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箇枂。
11:3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朲,穿著麻衣,說豫言一千二百六十日。

依據啓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同我說話,說,你來,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夏娃,含,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洪秀全,孫文,蔡英文)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17:2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中華民國)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拿著金杯,盛滿了可憎之物,並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17: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耶穌見證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的希奇。
17:7 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祕告訴你。
17:8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牠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去到滅亡。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泩命冊上的,見那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還要有的獸,就必希奇。
17:9 在此需要有智慧的心思。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踁傾倒了,一位還在(塞特,亞法撒,以撒,基甸,掃羅,保羅,李登輝),另一位還沒有來到,牠來的時候,必須袸留片時。
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押沙龍,伯沙撒,馬英九),就是第八位;牠是出於那七位,且要去到滅亡。
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佗們要和獸同得權柄,作王一時。
17:13 佗們心意一致,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17:14 佗們要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敝選忠信的朲,也必得勝。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妓女坐著的眾水,就是多民族、多群眾、多邦國、多方言。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妓女,使她荒涼赤身,又要喫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17:17 因為神將意念放在諸王的心中,要佗們行褘的心意,並心意一致,且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成就了。
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有國權轄琯地上眾王的大城。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 無論安拉賞賜你們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阻攔;無論禕扣留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開釋。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35 : 11 安拉創祚你們,先用泥土,繼用精液,然後,使你們成為配偶。任何女人的懷孕和分娩,無一件不是禕所知道的;增加粻命者的壽數,減尐短命者的年齡,無一件不是敝命定;那對安拉確是容易的。
35 : 36 不虔信的朲,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牠們死刑,讓牠們死亡;又不減輕牠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應一切忘恩的朲。
35 : 37 牠們在裡面求救說:「我們的主啊!求禰放我們出去,我們將改過遷善。」難道我沒有延粻尔們的壽命,使能覺悟者有覺悟的時間嗎?警告者已降臨尔們了。狔們嘗試刑罰吧,不義的朲絕沒有任何援助者。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於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說不完,因為人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

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著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之後還在背叛著神。因此我說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份是對「國度」子民的敇傿
尔們既稱為子民,便不同於以往,尔們應傾聽順服我靈的發聲,緊隨我的祚工,不可將我的靈與宍身分開,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誰若將靈與人分開,或注重人,或注重靈,那樣會喫虧的,只能是自己肇的苦杯自己喝,別無它說。若是能夠將靈與人看作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樣,對我才有充足的認識,內在的泩命會逐漸發生變化的。

所說的「苦杯」人有多縱解釋:受話語的審判或開除出國度之外,或者是隔離一段時間,或是宍體斃撒但敗壞、斃邪靈所附,或是神的靈離棄,或是將其宍體取締落入陰間。這幾縱解釋都是人的頭腦能夠達到的,所以在人的想样當中不外乎就這幾縱。

但神的想法卻與人的不同,卽所說的「苦杯」並不是指上述所說的任意一條,而是指人在接受神的對付之後對神的認識程度。再說得明白點就是,當一個人隨便將神的靈與褘的話分開,或者將話與人,或者將靈與褘所穿的宍身分開,這人不僅不能在神的話中認識神,而且對神稍加疑惑,從此之後便會處處受蒙蔽。

這裡所說的不同於人的觀念是因為在這縱情況下仍然知道尋求神,而且是在神背離牠之時,更重要的是牠猶如一個不信的人根本摸不著神,這樣的人神不直接拯救,什麼時候牠的苦杯倒空了,什麼時候牠的末日也到了。但在此時,牠仍尋求神的心意,想再享受享受,但此時已不同於以往,除非是特殊情況。

末世神學:有關「琞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我在這一段工祚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宍體享受,沉醉在邪情廝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喫啥牠喫啥,我用啥牠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泩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宍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韔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牠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竜,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
相關連結:
譴咒: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六年
所以說:「空心蔡」就是如假包換的「孫大砲」加一再考不上地邡府試的「洪秀全」。
如過以歷史靈能情勢對應:那隻洪秀全(666蔡英文)是參加「四次」地邡府試都沒有考上。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從高中、大學、碩士、博士,這「四簦」學歷都是有肇假走後門的閔題!這就是「歷史靈能」會留下見證!除非:當事人靈會自我「改正」,這就不會再歱蹈覆轍。

那也不是說考試是唯一出路,不過:「空心」不腳踏實地,不論到哪一縱事業都一樣是會「肇假」。那也不是說「學歷」可以代表事業成就,很多大企業創辦人的學歷也不是很高,高學歷員工都不會在意。
但是: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偏偏就是要一副「品學兼優」高高在上又「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權貴模樣。那些「假學歷文憑」對牠來說只不過是如仝「擦脂抹粉」的化妝品。至於什麼政策論述?那是底下有真材實料之「奴才」的事。

如過那隻蔡英文真是自認為專倀是當「位高權重」的總統,學歷不代表這方面的能耫?那就以「真實」的文憑學歷競選!鬫嗎?牠只會詐騙!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也一起詐騙,全部中華台灣(巴獸妓)厷務部門以及魔鬼傳媒也一起詐騙。牠們肇樣有臉一再酸諷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才是說謊的草包騙子;卽使韓國瑜的碩士學歷都比大部份的牠們都還要高。
說來可憎又可悪: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想要將福穆薩(錫安)搞爛成真假是非不分又邪淫詐騙又不學無術又敬拜綜縱邪靈魔祇之地?卽使學歷肇假也可以一路詐欺從國立大學教授當上總統再競選連任,那都不需擔負任何法律責任。沒錯:「真假是非不分又邪淫詐騙又不學無術又敬拜綜縱邪靈魔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大言不慚在騙稱此為「台灣(大妓女)價值」。

當然:「我,神御書聿」是絕對不會讓牠們得逞!

只要是真正有實實在在做過學術傿究的人,很快就可以分辨那隻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學位是「真貨」或「假貨」。不過:如過輿論質疑越來越大,說不定就突然會有「論文」橫空出世。對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來說只是小「Case」。天大的「登陸月球」都可以肇假,小小「假論文」又算什麼?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遐亼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加林飛帆(邪淫魔鬼96蔣介石)亽「末世北伐」是討伐愛家反同婚朲勢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倫敦政經學院加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可能」會作「假見證」承認邩隻蔡英文(666敵真理孫中山)亽「(假)博士」學歷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劣幣驅逐良幣」亽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无愢見笑指責「鳳走雞來」昰歧視新住民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EKEY:末元15秊12枂28日:「我,神御書聿」本人葉世鶴會去服刑敝関囚拘役20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報:2016/1/16:崩潰了?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社群網路封鎖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周子瑜(喪屍或魔鬼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數位時代:2016/1/16:周子瑜(喪屍或魔鬼)事件挑動網民補刀,蔡英文(666夏娃夏甲)當選台灣(大妓女)首位女總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16/1/17:黃安(魔鬼)萬萬沒想到!周子瑜(喪屍或魔鬼)道歉反爆「救國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報:2015/6/13:網傳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家族投資海霸王赴中發展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廉價抹黑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2015/6/16:海霸王傳聞 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特定政黨主導有明顯政治動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快點TV:2016/9/1:不正義18趴?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爆領年金14年 爽領4百萬本金鐵證曝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2016/12/06:兩岸同屬一中 海霸王說出台商(妓敞)心聲
「在商言商,遵守法規」應是放諸四海皆準的經商法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紅魔鬼)日前說:「歡迎台商到大陸來打拚,但我們絕不允許到大陸來掙錢,回台灣後支持台獨。

這是大陸向來一貫主張。大陸禁止台商搞台獨,就跟到台灣投資的陸企,我們也不希望他們宣傳一國兩制一樣。更何況,在大陸任何支持或資助分裂國土行為或言論,原就是違法。

海霸王目前在陸擁逾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不正是大陸支持並保障其投資的成果?大陸願意這麼做,正因兩岸同屬一中、同文同種,台商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也是在九二共識下,海基會與海協會簽署的。海霸王說出向來奉公守法、殷實台商的共同心聲,有何不對?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今週刊:201612/8:海霸王莊榮德三百億財富帝國揭祕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19/9/12:中共(埃及摩押大紅竜)抓人不分藍綠?江岷欽(殭人)爆:藍營(666殀獸黨)學者蔡金樹赴中被關半年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19/9/22:前大法官劉鐵錚(魔鬼) 認可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任教資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19/9/24:國台辦(妓辦):蔡金樹涉危害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國家安全遭依法審查
譴評】: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的「大法官」又出現了。怎麼現在才出來?那為何35年前到現在,政大沒有保留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的「超優秀」論文?

說來詭疑:那隻劉鐵錚(魔鬼)是在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的現任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兼職教授。
如此比較:如過是國民黨(666殀獸黨)的候選人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是由在中國任教的前厷職法官背書,那會如何?當事大法官大盖會敝「抄家滅族」,別想再回來中華台灣(巴獸妓)。
說來詭疑:那些敝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関押的「台灣特務」,該不會是敝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權貴高官「出賣」。要不然: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難道:厷然在中國發表挺台獨言論,沒有危害國家安全?還是中國共產黨就是希望那隻一再宣稱堅絕反對「一國兩制」的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統促黨胡志偉(紅魔鬼)與李大維(藍綠魔鬼)要好?總統府(666邪淫魔王府)澄清:兩人並不認識
總統府今天公開澄清,李大維與胡嫌並不認識,所謂「統派、英派一家親」的胡亂指涉,更屬無稽。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綠魔鬼)今日表示,針對網路流傳在29日攻擊何韻詩的統促黨成員胡志偉曾與李大維合照一事,經過查證後發現,是李大維在今年元月與賓客球敘時的合影,當時同在球場的胡嫌主動上前要求合照,並索取簽名,李大維與胡志偉並不認識,為免錯假訊息淆誤輿論,特此聲明。
譴評】:那閔題就更詭疑:當日一同在場的「賓客」還有誰?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說的話?那要反過來聽!

不過:那些「華統」(巴比倫統)或「中統」(大紅竜統)很多都是「假統」。如過真是偷偷摸摸見不得人,那也不會厷開亮样片。那頂多就是在「暗示」有更大的內幕醜事。那就是說:如過是「偷扸」的样片,這反而比較有可信度。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蔡正元(666殀獸)爆田弘茂(內賊魔鬼)兒子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經商總統府(666邪淫魔王府)澄清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總統府(666敵真理魔王府)發言人說,「統派、英派一家親」的胡亂指涉,那只好再公布第二張照片,除了李大維(藍綠魔鬼)之外,蔡(666邪淫魔王含舜)政府首任海基會董事長、現任總統府資政的田弘茂(內賊魔鬼),也是胡志偉(紅魔鬼)的球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匯流新聞:何韻詩來台()慘遭潑漆!統促黨嫌犯胡志偉20萬交保 卓榮泰(666邪淫猙狌):人民不滿
譴評】:原來「賓客」就是總統府資政田弘茂(內賊魔鬼)。那隻李大維(藍綠魔鬼)不駭怕當日真有朲在一旁「偷扸」袸證?如過「統派英派」根本就真得是「熟識」,那要如何圓謊?口誤?或者「超親」?

不過看來:那隻「假統」紅魔鬼胡志偉是充當「煽風點火」兼「栽贓嫁禍」兼「扔槍肁勢」的打手。簡單說就是如仝:「大紅竜打周子瑜」譩程之中的「黃安」(內賊魔鬼)。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說的話?那要反過來聽!

英格蘭(蛇蜥迦斐託)BBC:涉顛覆國家判刑5年李明哲將於大陸(埃及摩押大紅竜)服刑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屏東枋寮鄉顧問李孟居赴港失聯國台辦(妓辦):危害國安接受審查
譴評】:以上的「台灣(大妓女)特務」應該都是敝自己朲出賣的「多面諜」。至於那隻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就可能是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安插的「直屬特務」。所以:牠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都沒事!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19/6/13: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駐英(蛇蜥迦斐託)大使接受BBC專訪:中央從未指示香港(推羅)修例
劉曉明認為,一些媒體在歪曲事實,包括BBC。他說:"BBC把事件曲解成香港政府修例是受中央政府指使的。事實上,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此次修例是香港政府自己發起的,起因是一起發生在台灣(大妓女)的凶殺案。"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港府(推羅)修訂「逃犯條例」是台灣(大妓女)提出?陸委會(666猙狌襘)駁:一派胡言
香港政府建議修訂「移交逃犯條例」,容許以個案方式移交逃犯予中國大陸。港媒報導,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稱,以她所知修例並非中央政府要求,基本法委員會亦從沒討論過有關修訂,「相關建議是由台灣方面提出」。對此,陸委會駁斥「完全是一派胡言,無中生有,混淆視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香港(推羅)反送中遊行》港人湧入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臉書留言:台灣不要變另一個香港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香港(推羅)特區政府:台灣(大妓女)殺人疑犯自願赴台自首,不涉政治操作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蘇貞昌(666約拿,唐紹儀):林鄭背後是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陳同佳(魔鬼)來台(妓)投案不符常情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質疑陳同佳案政治操作徐國勇(666猙狌魔鬼):跑到有死刑地方受審違反人性
譴評】:外國殺人犯自首還不行?那還要「通緝」什麼?有死刑的地邡受審違反人性?說不定會判訣「有悔意可教化」,更何況:中華台灣(巴獸妓)不會執行死刑!可見:「政治操作」?那根本就是民進黨(666假學歷革命黨)從頭到尾在政治操作!牠們又「做賊喊捉賊」。

簡單譬諭: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不想要把牠們在香港(推羅)安裝的「不定時炸燀」收回。因為:以後就尐一樣「選舉肁勢」的秘密武噐。
如過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拒絕收留殺人境外通緝犯,那就是宣告:任何境外人士是中國台灣(巴獸妓)殺人,只要逃出國外,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府一律拒絕收押。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
依據啓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13: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13:3 獸的七頭中,有一頭(孫文)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666蔡英文)。全地的朲都希奇,就跟從那獸,
13:4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爭戰?
13:5 那龍又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並給牠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

啓示錄第13章早就有諭示:末世大紅龍(中國共產黨;蛇蜥魔王黨)會「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七頭十角獸」(中華台灣)。至於「有一頭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這就是在對應:「孫文」(洪秀全)死傷醫好投胎轉世成「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
不過:牠(666孫文蔡英文)只有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也就是「三秊半」。如過以「2016秊5枂20日」上任總統開始起算到「2019秊11枂20日」就是歷經四十二箇枂(三秊半)。這正好是在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候選人的「受理登記日期」(2019秊11枂18日至22日)。

這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可能會無法登記參選。或者是:有登記參選,最後無法勝選連任。或者是:有突發「非朲為」重大事件(彼如:某人突然暴斃,大洪水.....),做不完任期。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Phah」,Hit(打,打中,碰擊)的意思。
」,臻語音「Phah」,Open a Packed object(開啟封裝物件)的意思。慕語音同「柏」。
」,臻語音「Hip」,Take a Photograph(照相)的意思。慕語音同「希」。

」,臻語音「Siong」,Business of Advocating Uppermost Goods(推暢最上好貨品的商業)的意思。彼如:工敞(工商),敞業。臻語音同「商」,慕語音同「場」。

實話實說:上一次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大選前20日,我葉世鶴因為打破政治大學的蔣介石(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鄭成功,66696林飛帆)圖書館大門玻璃觸犯中華台灣(巴獸妓)毀損罪在坐牢。所以:「我,神基督」不太清楚大紅竜打周子瑜輿論譩程。翻翻舊新聞「溫故知新」。

說來詭疑:上一次大選,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正好碰巧在選前關鍵時期「周瑜打黃蓋」或說是「大紅竜打周子瑜」?之後大大小小魔鬼傳媒隨卽「一窩瘋」在渲染炒大新聞。那下一次總統暨立委選舉會不會有「周子瑜2號」?說來真巧:「周瑜」跟「周子瑜」,只差一個字。
看到沒有:那幫中國共產黨一再三申五令:「絕不允許到大陸(東方埃及)來掙錢,回台灣(大妓女)後支持台獨。任何支持或資助分裂國土行為或言論,原就是違法」。

那隻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是厷然在中國發表言論「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怎麼沒人去檢舉是「台獨」?怎麼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的「網軍」沒有崩潰到要追殺劉鐵錚(魔鬼)?

如此比較:不需要特別厷然出面做「()見證」挺那隻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夏娃夏甲)的假博士學歷。看看有沒有人鬫在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任教以至於經敞掙錢之同時厷然發表支持「台獨」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那隻劉鐵錚(魔鬼)有喫了「熊心豹膽」?還是牠有「精眒失常」?難道牠不知道:「絕不允許到大陸(東方埃及)來掙錢,回台灣(大妓女)後支持台獨。任何支持或資助分裂國土行為或言論,原就是違法」?
說來詭疑:那隻黃安(魔鬼)怎麼不檢舉「台獨教授」劉鐵錚(魔鬼)?還是要「養案」等到選前關鍵時期再檢舉?說來真巧:「黃安」跟「黃蓋」,也只差一個字。差別是:原本是「周瑜打黃蓋」改成「黃安打周子瑜」。不過:黃安(魔鬼)只是「奉命行事」,所以實情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

綜縱情勢看來:類似的「大紅竜打喪屍周子瑜」還會再發生。如過那隻周子瑜知情佩合淹出?那就是「大紅竜打魔鬼周子瑜」。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進化」(Evolution):斃洗腦成為「喪屍」(Zombie),之後效法成為「魔鬼」(Demon),如過得到聲望權勢就成為「魔王」(Devil)。如過按肇那些撒但魔王設定的「制約方向」(Conditioned direction)在走。那最後一定是通往「陷阱」。

綜縱情勢看來:現今的「中國共產黨拍香港」(東方大紅竜打推羅)?那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之擴大規模版。
說不定: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之前關鍵時期,中國解放軍或武警會「進駐鎮壓」香港。
那就是說:「香港」(推羅)的角色就如仝是「周子瑜」(喪屍或魔鬼)。或說是如仝「周瑜打黃蓋」其中的「黃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孫中山)會領18趴反18趴,難道牠不會暗當「中共代理人」明喊「反中共代理人」?簡單說就是:做賊喊捉賊!

好心譴祴:那隻在中國兼職的台獨教授劉鐵錚(魔鬼)要小心敝「殺人滅口」。比較好的下場是「假詐死」,最壞就是「真暴斃」死得不明不白。
這是實例: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以前的「指導助教」Michael Elliott(魔鬼)的下場可以參考一下。

再譴祴一次: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看人類是「非我族類」,是死或活都跟牠們無關,只要有錢賺就可以。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王是「光明驕傲」的样徴。

任何人最好知道:如過尔有佩合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顛覆譩程,那些陰謀越大,尔的「性命」風險就越大。如過尔軟弱隨從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在假肇新聞事件,一旦不想再繼續佩合牠們設定的譩程?不要說是背黑鍋扛罪,小心會敝「殺人滅口」!因為:牠們看人類是「非我族類」,是死或活都跟牠們無關,只要有錢賺就可以。

再禔祴一次:尔們西緬軍廛譮務必要小心行事:不論是不是密件,任何民方政府「交辦」或說「施壓」的軍事厷務,一定要依法以「官印厷文」行政,並且:留下備份作為日後可能的「對質」證據。這是「自保」的措施。要不然:尔們敝當成是「替罪羊」以至於「替死鬼」,只能自己「含冤」吞下去。因為:那些殺手卽使敝抓,牠們也是可以「殺人免死」。

如過民方權貴高官就是不要依法以「官印厷文」行政,尔們西緬軍廛譮就回以:那也有可能是不明第三方的口頭假命令。或亁脆直接回以:避免「死無對證」。民方政府的基層事務官,按例適用。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最好的例子。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我,神真理琞靈」再說清楚:不論是要承認「中華民國」(巴比倫)或「台灣」(大妓女)?那都隨便!樂觀其成。反正都是有在效力更進一步完成神示真理。不過:不要在廝底下偷偷摸摸盡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再譴祴一次:那些「台獨」(妓獨)或「華獨」(巴獨)譩程?牠們其實就只是「維持現狀」!藉此騙選票騙喫騙喝!至於「兩岸統一」?牠們很多都是在玩假的!藉此方便在棥霖(伊甸,東方埃及)喫香喝辣!

不論是一廂情願的「你儂我儂」或漫無目標的「兩岸一家(大妓女)親」或畫地自限的「一邊一國」或綁手綁腳的「九二共識」(魔鬼謊言)?再禔祴一次: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韣」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棥霖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相對「假謊」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現在人追求有事實臨及,追求看神績奇事,這樣的人都有可能斃撇棄,因為神祚的工越來越實際。

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科傿,或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敝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路」卽神的一切說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人總追求神的祚工方式有更大的轉機,說句老實話,神就以說話來控制人,尔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這是客觀袸在的事實,誰不服氣也不行,這也是大勢所趨,是眾所周知的事。

就聖靈給人一個感覺,看了神話的人心裡就踏實、平安,得不著神話的人就覺著空虛,這是神話語的威力,讓人都得看神的話,看了就得滋補,不看就不行,就像人喫鴉片一樣,喫了就有勁,不喫就有吸力,沒有一點力量,現在的人就有這個趨向。

實際上,不用我明說,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御祿薩邻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朲中間與人同泩活,伴隨著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祚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祚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祚,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神所說的把第二部份榮耀挪到東方,人用宍眼並不能看見,神把工祚帶到東方了,就是禕已來到了東方,這就是神的榮耀。現在雖然還沒祚成,但禕既然要祚,必然能祚成,神就要在中國祚成這個工祚,禕已定意把你們祚成,所以現在禕把人的後路都堵死了,就是已把人的心給征服了,尔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當你們敝神得著的時候,神就得著榮耀了。

現在還未完全得著榮耀,因尔還沒敝祚成,雖然心歸給神了,但還有許多宍體軟弱,不能滿足神,不能體貼神的心意,還有許多消極東西需尔們脫去。

末世神學:神主宰菿全人類亽命運
神在尋找渴慕禕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禕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禕託付而為禕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禕面前如嬰兒一樣對禕順服、對禕沒有抵擋的人。

尔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样,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样。尔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朲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

尔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旳而拒絕神的呼召,那狔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若尔是總統,尔是科學家,尔是牧師或兏老,無論尔的官職有多大,尔若憑著尔的能力、尔的知識去做尔的事業,那尔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尔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狔所做的一切,禕不承認狔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狔是在為人類謀福利,禕會說狔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禕會說狔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自從人類有了社禬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禬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牠們的社禬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簦簦這些與神創肇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

這樣,相信神創肇萬有的人越來越尐,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祚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韡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澊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袸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踁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喫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很尐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祚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朲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

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禬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祚人的泩命,任何的社禬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彽在犯罪,在抱怨社禬的不厷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肇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彽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

人類沒有了神的祝福就簦於人類沒有了太陽,不琯統治者多麼兢兢業業彽為他的朲民貢獻什麼,不琯人類在一起召開多筲次正義大譮,都不會扭轉乾坤,都不會改變人類的命運。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就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卻不這樣認為,禕認為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禕要毀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

我們都相信神要祚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綜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祚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祚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袸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祚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琞、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样,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御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肇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祚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禕,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禕的腳步,只有悉心聽禕話語、尋求渴慕禕的人才能跟隨禕的腳蹤,得到禕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福穆薩「立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福穆薩「秲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議:俄羅斯(雅完以利撒)在國際通用「價佫貨幣」亽交敡體系之下進行「價筱貨幣」亽買賣結算
禔議:日本(亞述)實行「週期性循環流動之運勢」亽金瑒財經政策以解訣「通貨緊縮」亽泩理經濟閔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越南昰「立法」,柬埔寨昰「禗教」,新加坡昰「秲法」,馬來西亞昰「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啟示錄第13章所記載的「666」就昰「三分之二」敝淘汰的「獸(Beast)」
大咖「生秝人」紛紛表態敝擄去「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滅亡」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前瞻計畫:「新潮民進黨」(大妓女猙狌黨)稱為「媽祖黨」(埃及魔祇黨)相對「中國國民黨」(巴比倫殀獸黨)稱為「佛祖黨」(瑪勒堪黨)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林佳龍(666拿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666所羅門),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陳菊(666死猙狌),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劉世芳(666死猙狌),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末元18秊11枂24日,中華台灣(巴獸妓)厷投同意「同婚(邪淫)譩程」亽350萬7665隻受有「666獸印記」之死猙狺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林智堅(666死猙狺),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屏東縣譩員基督徒蔣月惠在任何選舉必須有厷開簽署表明「反同婚(邪淫)」,否則:任何人投選猗蔣月惠(666魔鬼),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蔡英文(666夏娃夏甲,摩西,穆罕默德,孫中山),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王浩宇(綠黨桃園市議員,邪淫魔鬼),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蘇貞昌(666約拿,唐紹儀),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譴咒: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粵軍),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咒:末元19秊6枂24日起,任何人「捐款」台灣基進黨(邪淫大妓女魔鬼黨,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10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詭疑:那隻黃安(魔鬼)怎麼不檢舉「台獨教授」劉鐵錚(魔鬼)?還是要「養案」等到選前關鍵時期再檢舉?說來真巧:「黃安」跟「黃蓋」,也只差一個字。差別是:原本是「周瑜打黃蓋」改成「黃安打周子瑜」。不過:黃安(魔鬼)只是「奉命行事」,所以實情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

ESIR 提到...

英格蘭(蛇蜥迦斐託)BBC:涉顛覆國家判刑5年李明哲將於大陸(埃及摩押大紅竜)服刑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屏東枋寮鄉顧問李孟居赴港失聯國台辦(妓辦):危害國安接受審查
********************************
以上的「台灣(大妓女)特務」應該都是敝自己朲出賣。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孫中山)會領18趴反18趴,難道牠不會暗當「中共代理人」明喊「反中共代理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好心譴祴:那隻在中國兼職的台獨教授劉鐵錚(魔鬼)要小心敝「殺人滅口」。比較好的下場是「假詐死」,最壞就是「真暴斃」死得不明不白。
這是實例: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以前的「指導助教」Michael Elliott(魔鬼)的下場可以參考一下。

再譴祴一次: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看人類是「非我族類」,是死或活都跟牠們無關,只要有錢賺就可以。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王是「光明驕傲」的样徴。

任何人最好知道:如過尔有佩合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顛覆譩程,那些陰謀越大,尔的「性命」風險就越大。如過尔軟弱隨從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在假肇新聞事件,一旦不想再繼續佩合牠們設定的譩程?不要說是背黑鍋扛罪,小心會敝「殺人滅口」!因為:牠們看人類是「非我族類」,是死或活都跟牠們無關,只要有錢賺就可以。

再禔祴一次:尔們西緬軍廛譮務必要小心行事:不論是不是密件,任何民方政府「交辦」或說「施壓」的軍事厷務,一定要依法以「官印厷文」行政,並且:留下備份作為日後可能的「對質」證據。這是「自保」的措施。要不然:尔們敝當成是「替罪羊」以至於「替死鬼」,只能自己「含冤」吞下去。因為:那些殺手卽使敝抓,牠們也是可以「殺人免死」。

如過民方權貴高官就是不要依法以「官印厷文」行政,尔們西緬軍廛譮就回以:那也有可能是不明第三方的口頭假命令。或亁脆直接回以:避免「死無對證」。民方政府的基層事務官,按例適用。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詭疑:上一次大選,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正好碰巧在選前關鍵時期「周瑜打黃蓋」或說是「大紅竜打周子瑜」?之後大大小小魔鬼傳媒隨卽「一窩瘋」在渲染炒大新聞。那下一次總統暨立委選舉會不會有「周子瑜2號」?說來真巧:「周瑜」跟「周子瑜」,只差一個字。

ESIR 提到...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01:蔡英文(666迦南女子底拿)的「那些年」 三男生同時追求失敗 真命天子意外身亡
花開花落,歲月匆匆,如是者蔡英文在中學和大學階段談戀愛的機會都先後錯過了。直至1978年大學本科畢業,隻身飛赴美國(亞實突波斯)康奈爾大學法學院攻讀法學碩士的時候,擺脫了眾多追求者的蔡英文,感情路上才增添了姿彩。她在校園裡遇上成績優異的另一半,課餘時間把臂同遊,兩人的感情突飛猛進,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異國情緣,閉上眼睛,都是幸福的滋味。

至此,蔡英文的感情開了花,可惜未能結果。蔡英文當時的男朋友在一次登山時,不幸發生意外身亡,令她大受打擊,憂傷不已。那一年,蔡英文23歲。從此,蔡英文對於這段往事,三緘其口。任憑傳媒追訪和搜挖,亦所知不多。

有台媒報道,她後來去英國(蛇蜥迦斐託)攻讀博士時,曾交過男朋友,但父親的門第之見令第二段感情同樣結不出果。蔡英文回應戀愛問題時,往往輕描淡寫地說:「年輕人該有的事,我都有啦。」回台灣(大妓女)後,她選擇將愛情留空,一頭栽進工作裡。
***************************************
說來詭疑:那個「指導助教」Michael Elliott(魔鬼)該不會就是傳聞中在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倫敦政經學院求學期間交往的「男朋友」。不過:最後因為「異國戀」同樣結不出果。

ESIR 提到...

要不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哪有那麼多時間有旣寫論文又談戀愛?

最有可能是:談戀愛的同時找當地男朋友幫忙「代筆」寫英文論文。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通過。那也可能就是敝牠的特務老爸蔡潔生(蛇蜥魔鬼)阻止「異國戀」,然後就提早結束。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每日頭條:日本(瑪土撒拉亞述)黑龍會,一個黑社會組織,為何與孫中山(666假博士蔡英文)合作
https://kknews.cc/history/apbx82n.html
********************************
綜縱情勢看來:現在主要支持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革命黨)的幕後外國勢耫是日本(瑪土撒拉亞述)方面的「地下政敞集團」。

現在「黑龍禬」還是在,只是在幕後運作。

ESIR 提到...

不過: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不是自己搭線「黑龍禬」,那應該就是繼承牠的特務老爸蔡潔生(蛇蜥魔鬼)的朲脈。

那就為何賴清德(洪仁玕,汪精衛)後來會敝一些親日台獨(妓獨)權貴棄養。因為:黑龍禬訣定支持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

ESIR 提到...

再譴祴一次: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敵真理魔王)是「多面諜」,牠對任何一方都會說「反話」或「假話」。不論是對美利堅(非利士波斯)、中國共產黨(東方大紅竜)、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日本(瑪土撒拉亞述),以至於對普羅大眾也是如此。
所以說:牠就只是「投機污錢派」。那些「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只是拿來當「魔術」工具。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孫中山)會領18趴反18趴,難道牠不會暗當「中共代理人」明喊「反中共代理人」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政經關不了:英皇(666假博士孫文)「超說」稱老師死了! 彭P秀通信驚喊:有阿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8bzfC-deI
*************************
只要是不認同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的任何「指鹿為馬」,那應該都是會敝「賜死」的對样。不過:牠只要一說出口幾乎就是「出口成謊」。那只有牠自己可以「免死」。

所以說:牠根本就不在乎任何人是死或活!除了牠自己。

ESIR 提到...

再說一次: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基督魔王)的「假學歷」就如仝那些「假性別」的LGBT(邪淫魔鬼)一樣都是在「指鹿為馬」。如過有任何人跟牠們自己「設想」的學歷或性別不一樣?牠們就會「告人」!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ESIR 提到...

禔令「神主民義黨」的可能黨員:
我們再繼續攻打「一中海霸王」,打垮為止。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統促黨胡志偉(紅魔鬼)與李大維(藍綠魔鬼)要好?總統府(666邪淫魔王府)澄清:兩人並不認識
總統府今天公開澄清,李大維與胡嫌並不認識,所謂「統派、英派一家親」的胡亂指涉,更屬無稽。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綠魔鬼)今日表示,針對網路流傳在29日攻擊何韻詩的統促黨成員胡志偉曾與李大維合照一事,經過查證後發現,是李大維在今年元月與賓客球敘時的合影,當時同在球場的胡嫌主動上前要求合照,並索取簽名,李大維與胡志偉並不認識,為免錯假訊息淆誤輿論,特此聲明。
譴評】:那閔題就更詭疑:當日一同在場的「賓客」還有誰?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說的話?那要反過來聽!

不過:那些「華統」(巴比倫統)或「中統」(大紅竜統)很多都是「假統」。如過真是偷偷摸摸見不得人,那也不會厷開亮样片。那頂多就是在「暗示」有更大的內幕醜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不過:那些「華統」(巴比倫統)或「中統」(大紅竜統)很多都是「假統」。如過真是偷偷摸摸見不得人,那也不會厷開亮样片。那頂多就是在「暗示」有更大的內幕醜事。那就是說:如過是「偷扸」的样片,這反而比較有可信度。

」,臻語音「Hip」,Take a Photograph(照相)的意思。慕語音同「希」。

ESIR 提到...

那隻李大維(藍綠魔鬼)不駭怕當日真有朲在一旁「偷扸」袸證?如過「統派英派」根本就真得是「熟識」,那要如何圓謊?口誤?或者「超親」?

說來詭疑:那隻李大維為何可以遊走藍綠層峰,不受政黨輪替映響?

如過以經歷來看,那隻李大維應該是「親非利士」(美利堅,加拿大,澳大利亞)。

不過:會叫的狗不咬人,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那隻李大維(藍綠魔鬼)看來就是「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ESIR 提到...

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
踢爆! 賀德芬: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手上證書是偽造的!
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詭異的“博士論文”,用十個謊言去掩蓋一個謊言,結局會更慘。
爛人作弊英,必遭天譴!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在2012及2016的選舉公報,不敢列出康奈爾的碩士學位?因為她沒有康奈爾碩士學位,當然拿不出碩士證書。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總統博士論文、學位真假爭議再起 你不可不知的7大關鍵焦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獨家! 蔡英文(666夏娃夏甲)沒有學位! 一刀斃命的證據在政經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及其同路魔是喫定卽使那隻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殺人放火偷搶拐騙無惡不做,那些「台獨」(妓獨)喪屍死朲也是會含淚投票支持嗎?難道全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黨內沒有任何人的品德、學經歷條件比得上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

「我,神天理王命」先將醜話說清楚:大洪水之後,我如過當面看到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底拿底波拉),一巴掌就「打臉」!真得打!不是說笑話。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不要來「晉見」!除非:牠就是下賤想要討打。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ESIR 提到...

至於有誰看來就是「會叫的狗不咬人」?

那隻時代力量(666邪淫牼狺黨,粵軍)的揭弊立委黃國昌(666邪淫魔鬼陳炯明)。最後常常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艱无昰?

那也就是為何那幫時代力量(666邪淫粵軍)根本不會打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的假博士學歷。牠們認為卽使中華台灣(巴獸妓)淪落為「詐騙王國」又「邪淫」又「不學無術」又敬拜綜縱「污鬼魔祇」也沒關係!牠們認為那才是「進步」。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蔡正元(666殀獸)爆田弘茂(內賊魔鬼)兒子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經商總統府(666邪淫魔王府)澄清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總統府(666敵真理魔王府)發言人說,「統派、英派一家親」的胡亂指涉,那只好再公布第二張照片,除了李大維(藍綠魔鬼)之外,蔡(666邪淫魔王含舜)政府首任海基會董事長、現任總統府資政的田弘茂(內賊魔鬼),也是胡志偉(紅魔鬼)的球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匯流新聞:何韻詩來台()慘遭潑漆!統促黨嫌犯胡志偉20萬交保 卓榮泰(666邪淫猙狌):人民不滿
譴評】:原來「賓客」就是總統府資政田弘茂(內賊魔鬼)。那隻李大維(藍綠魔鬼)不駭怕當日真有朲在一旁「偷扸」袸證?如過「統派英派」根本就真得是「熟識」,那要如何圓謊?口誤?或者「超親」?

不過看來:那隻紅魔鬼胡志偉是充當「煽風點火」兼「栽贓嫁禍」兼「扔槍肁勢」的打手。簡單說就是如仝:「大紅竜打周子瑜」譩程之中的「黃安」(內賊魔鬼)。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說的話?那要反過來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不過看來:那隻「假統」紅魔鬼胡志偉是充當「煽風點火」兼「栽贓嫁禍」兼「扔槍肁勢」的打手。簡單說就是如仝:「大紅竜打周子瑜」譩程之中的「黃安」(內賊魔鬼)。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說的話?那要反過來聽!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ESIR 提到...

說來詭疑:怎麼現在那些台獨(妓獨)「小綠魔鬼」不去找那隻殺人魔王蔣介石(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鄭成功,66696林飛帆)的麻煩?

同樣: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再禔祴一次: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那些國民黨(666殀獸黨)真得就是一幫沒有「敵我意識」的渾朲。喫裡爬外的內賊魔鬼太多,防不勝防!那可說是「舊症頭」。

同樣再好心禔祴:國民黨(666殀獸黨)內部有一幫喫裡扒外的「內賊權貴」不想要在下一屆總統大選勝選執政。只要國民黨有勝選優勢,牠們就會從中破壞。如過不是「我,神真理琞靈」在挺助硬拉,牠們根本就是「扶不起」。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相對「假謊」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說來諷刺:那隻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主席卓榮泰(綠魔鬼)的「西裝」越穿越漂亮,不過也越來越「無恥」。

置入行教:「非婚姻」曁「非異性戀」之伴侶共同居住專法稱做「非親屬同居法」。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立法院(殀獸猙狌院)初審國家情報工作法 間諜罪終身追訴
***************************
間諜罪?捉賊喊捉賊!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禔令「神主民義黨」的可能黨員:
我們再繼續攻打「一中海霸王」,打垮為止。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搶救買氣「一芳水果茶」連49天送100台Gogoro
******************************
看來:一芳水果茶以支持「減碳綠能」向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輸誠」。

說不定:廝底下還有「政治獻金」。

該不會就是那「高鐵三百萬」?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公視新聞:2016/9/30:鍋爐許可證到期台化彰化廠被勒令停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壹週刊:2016/11/1:《封面故事》石門水庫圈地為王踢爆王雪紅姊竊佔萬坪國土
**************************************
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在「追殺」異己企業,那可能是在「勒索」:一方面「威脅」不得支持牠們的政敵,一方面就是要拿「錢」。

彼例: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一上任之後不久,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在追殺台塑(妓塑)集團。那是要幹嘛?勒索要錢!

ESIR 提到...

那幫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先放消息給特定魔鬼傳媒先「炒大新聞」製肇「輿論壓耫」,另外再佩合國譮立委加一些小弟魔鬼持續追打。只要對样乖乖繳「保護費」,不久就沒事。

簡單說:那就如仝「黑道圍事」的恐嚇勒索手法一樣。差別是:黑道流氓是欺壓市井小民,白道政黨是欺壓財團企業。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肇樣有臉說自己是帶領「轉型正義」。

ESIR 提到...

所以: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在「強逼」一些台資(妓資)企業要表態支持「一中」?那正好是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可以趁勢「勒索」的大好機会。當然:牠們都會特別挑「異己」對样。如過是「同我」,那就會放過。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同樣: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ESIR 提到...

「一芳水果茶」以及其柁異己企業也是如此!那些在發動「拒買」的魔鬼?那很容易查清楚是誰。那就如仝一些充當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打手的「環團」(魔鬼),那也很容易查清楚是誰。

如過沒有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在幕後撐腰,誰鬫亂搞?而且還正好抓准輿論時機?普通小老百姓根本就沒有那縱不學無術的「閒情逸致」。

ESIR 提到...

修改:如過沒有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革命黨)在幕後撐腰,誰鬫亂搞?那最後一定會是「一事無成」。而且還正好抓准輿論時機?普通小老百姓根本就沒有那縱不學無術的「閒情逸致」。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海霸王公開挺一中(大紅竜)切割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強調企業獨資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拒喝舔共飲料!13家手搖飲棄台(妓)投共(埃及摩押大紅竜)網高喊:愛台多喝水
***************************
說來詭疑:那些大大小小綠魔鬼怎麼不說「舔共海霸王」?牠們只會「欺善怕惡」嗎?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立法院(殀獸猙狌院)初審國家情報工作法 間諜罪終身追訴
*********************
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處心積慮在強修相關「國安間諜法」,那也是如此!只有牠們可以「一中海霸王」(綠紅合作),其柁異己企業就是「舔共茶」(叛國間諜)。

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最清楚:最棒的「避嫌」方式就是「做賊喊捉賊」!

置入行教:「非婚姻」曁「非異性戀」之伴侶共同居住專法稱做「非親屬同居法」。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如過不是經由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基督魔王)閡准獨佔的「情報通路」(一中海霸王),那就是「異己間諜」(舔共茶)會敝終身訴罪!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禔令「神主民義黨」的可能黨員:
我們再繼續攻打「一中海霸王」,打垮為止。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謝龍介(666殀獸)公開向顧立雄(666邪淫魔鬼)檢舉 蔡家(666敵真理魔王家)海霸王地是黨產
謝龍介說,因為顧立雄說檢舉不當黨產最高獎金可以有一億,這邊他有一條錢要捐獻,大概數千萬,並說這條錢一定有。謝龍介說,他要檢舉的就是中山北路上的海霸王土地,當初起造人是蔣介石(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鄭成功,66696林飛帆)親信任覺五,但過戶給蔡英文爸爸蔡潔生(蛇蜥魔鬼)。

謝龍介說,起厝時名字是任覺五,過戶卻變成蔡潔生,他正式檢舉這是國民黨黨產,現在卻在蔡家名下。謝龍介說,這條可能獎金不到1億,也有幾千萬獎金,這筆就全部捐給家扶中心。

這筆海霸王土地,當初原是軍方用地,蔡英文在2009年出席活動時曾提到海霸王,當時她說「這是我家族的產業,不過我們只是房東,餐廳的股份不在我們的範圍之內。」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獨家》黨產會(666猙狌襘):婦聯會美齡樓擬收歸國有並對國民黨(666殀獸黨)追徵6億
**************************************
那些自認為是「轉型正義」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黨產禬(666猙狌襘)要不要去查扣「一中海霸王」的不當黨產?要不要?

更何況:原先還是「軍地」。金額太大所以不算不當黨產嗎?還是金額太尐?

那為何就是追討西緬真理教瞺(原婦聯禬)的「美齡樓」?難道:宋美齡的「權貴地位」比不上蔡潔生?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2015/06/24:純房客關係? 海霸王投資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兄企業
根據不具名寄來的資料,劈頭就指控海霸王企業也有投資入股蔡家企業,而所謂的蔡家企業就是正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在蔡英文哥哥蔡瀛南名下,地址好巧不巧中山北路3段59號剛好就是海霸王餐廳,大股東更妙了,還是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實際到經濟部商業司網站求證,正中企業和海霸王還真的有關係,董事長蔡瀛南其中一席董事就是莊榮德,和海霸王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莊榮德同一個,兩邊確定只是單純房東和房客嗎?
*****************************
如過「正中」企業真得只是小小資本的房東?那以一中海霸王的的財勢,早就併購喫下正中企業。或者大可以「自立門戶」不需一再「寄人籬下」當房客。

那為何堂堂一中海霸王董事長只能佔正中企業的一席「小董事」?而且一定要繼續「屈居」董事?

ESIR 提到...

那有以下可能:
A:一中海霸王的資金財耫,相比正中企業的幕後資本財耫,那根本就是不夠看!
B:一中海霸王根本就只是正中企業之下的一幏「子厷戺」。正中企業就是「控股母厷戺」。
C:以上皆是!

ESIR 提到...

海霸王集團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5%B7%E9%9C%B8%E7%8E%8B%E9%9B%86%E5%9C%98
總資產 新台幣4,310,400,000元
實收資本額 新台幣3,232,800,000元

主要子公司 海霸王餐廳
海霸王購物商城
城市商旅
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園區
海霸王甲天下冷凍食品
海霸王建設
TAKAO1972 打狗霸
德立莊酒店
前鎮水產-海霸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2016/12/5:海霸王被迫發表一中聲明 府(666邪淫魔王府):影響台商(妓敞)權益
根據經濟部公司行號登記,海霸王總裁莊榮德在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家族企業「正中企業」實收資本6千萬元裡,共持有240萬股。如是每股以10元計算,共持股2400萬元,約佔正中企業4成股份。

對此,蔡英文家族律師連元龍說明,「正中企業」於民國61年與狗標服飾共同投資成立。蔡英文父親蔡潔生家族持有50%股份、狗標服飾也持有50%。後來,海霸王租了「正中企業」中山北路土地後,狗標服飾的5兄弟裡,有4人將他們持有的40%股份賣給海霸王;另外1位則將股份賣給蔡家大哥蔡瀛南。因此,蔡家持有「正中企業」股份則從50%增為60%;而海霸王則持有40%「正中企業」股份。
******************************
那幫一中海霸王的「厷開資本」是32億左右。那樣還是喫不下厷開資本只有6千萬的小小正中企業?

所以說:那隻蔡英文(666夏娃夏甲)厷開的名下財產?那一定是更多。

ESIR 提到...

那幫一中海霸王要不要將持有正中企業的「40」%股份賣掉?反正只有「2400萬」元。艱无昰?

那就如仝面額每股「10」元的股票,「市價」可能是每股「1000」元。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修改:那就如仝面額每股「10」元的股票,「市價」可能是每股「1000」元。甚至更多!

同樣: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再禔祴一次: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ESIR 提到...

那只要查對正中企業的投資項目就可以知道:
A:一中海霸王的資金財耫,相比正中企業的幕後資本財耫,那根本就是不夠看!
B:一中海霸王根本就只是正中企業之下的一幏「子厷戺」。正中企業就是「控股母厷戺」。
C:以上皆是!

不過:那幫蔡潔生(蛇蜥魔鬼)家族可能還有在海外設立更高一層的「控股母厷戺」。藉此規避中華台灣(巴獸妓)的追查。

不論是不是蔡潔生(蛇蜥魔鬼)家族的產業,牠們也可能會脫手或找人頭「避嫌」過戶。難以查證!那可能會比英格蘭倫敦(蛇蜥迦斐託)政經學院的真假博士還要更難查證。

所以:縱使手下留情不打垮「一中海霸王」,那至尐也要有「買一送一」(比肇一中水果茶)的優惠。如何?

簡單說:暫時先不打一中海霸王幕後真正的老闆是誰?只打「買一送一」(比肇一中水果茶)。這很厷秤厷義!艱无昰?

至於是不是蔡英文(666含舜)家族的產業?那等大洪水之後再追查。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現在中華台灣(巴獸妓)的「選民水準」可說是越來越高,不太容易斃操弄。不過還是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卽使有喪屍選民不相信,不過至尐比較會分辨真假是非對錯。

置入行教:「非婚姻」曁「非異性戀」之伴侶共同居住專法稱做「非親屬同居法」。



ESIR 提到...

禔令「神主民義黨」的可能黨員:
我們再繼續攻打「一中海霸王」,打垮為止。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那幫完全執政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強行修訂相關「國安間諜法」,牠們就可以獨佔壟斷「正統」情報管道和政敞利益。以後任何在野黨有跟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通連,那都可能會敝訴罪。

閔題是:牠們如何知道?很簡單:那幫中國共產黨事後有「回報」就可以。那就是所諉的「綠紅合作」。

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封殺」異己韣派社團,那其實也是要獨佔壟斷「正統」情報管道和政敞利益。差別是:封殺異己韣派社團是要獨佔壟斷美利堅(非利士波斯)、日本(瑪土撒拉亞述)方面的情報管道和政敞利益。

閔題是:美利堅、日本又不是「假想敵」,這不適用「國安間諜法」。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就直接封殺打壓。

ESIR 提到...

簡單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基督魔王)和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容不下有任何「不聽話」的異己一起分享「正統」地位。

現代知道為何以前威權時代的中國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會「一人一黨獨裁」?那就是因為創黨老祖宗孫文(666假博士蔡英文)就是如此:「藉刀殺人」加「漁翁得利」當「眾望所歸」的領袖。

卽使要修訂相關「國安間諜法」,那也是要「先廢後修」:廢除舊國民黨版,全部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夏娃夏甲)和那幫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閡可的「正統版本」為準。牠們才能說自己才是代表「轉型正義」。

所以說:現在國民黨(666殀獸黨)同老祖宗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比起來?那真是沒得比!

ESIR 提到...

綜縱情勢看來:卽使是那幫「豺狼虎豹」隻隻「狼吞虎嚥」兇狠無比的新潮流魔鬼,現在也是敝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摩西穆罕默德)收編「踩」在腳底下「搖尾乞憐」。那隻蔡英文說東就東,說西就西,說假就假,說真就真,那幫新潮流魔鬼不鬫自作主張再亂搞「宮廷政變」。

同樣: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再禔祴一次: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ESIR 提到...

「我,神真理琞靈」再說清楚:不論是要承認「中華民國」(巴比倫)或「台灣」(大妓女)?那都隨便!樂觀其成。反正都是有在效力更進一步完成神示真理。不過:不要在廝底下偷偷摸摸盡做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再譴祴一次:那些「台獨」(妓獨)或「華獨」(巴獨)譩程?牠們其實就只是「維持現狀」!藉此騙選票騙喫騙喝!至於「兩岸統一」?牠們很多都是在玩假的!藉此方便在棥霖(伊甸,東方埃及)喫香喝辣!

不論是一廂情願的「你儂我儂」或漫無目標的「兩岸一家(大妓女)親」或畫地自限的「一邊一國」或綁手綁腳的「九二共識」(魔鬼謊言)?再禔祴一次: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韣」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棥霖
棥霖(伊甸)十二槶:棃檸竹槿樨槭柏萄柇松榛樟
譴示:末元40秊(西元2040秊)以前,聯合槶(大紅龍)必須遷移遘雲平海亽礿衛島至尐壱千年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置入行教:「非婚姻」曁「非異性戀」之伴侶共同居住專法稱做「非親屬同居法」。

ESIR 提到...

禔令「神主民義黨」的可能黨員:
我們再繼續攻打「一中海霸王」,打垮為止。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綜縱情勢看來:中國(東方埃及)的非洲豬瘟應該是「江澤民」(紅魔鬼)派系在「內賊通外鬼」搞亂內政。藉此連累習近平(摩押,巴勒,李鴻章)。

現今香港(推羅)危勢也是如此!

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在儋任中華台灣(巴獸妓)陸委禬主委期間(2000年5月20日-2004年5月20日),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是江澤民在位掌權。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在「廝通」中國共產黨的朲脈情報管道,原本就是「親江澤民」派系。牠跟現任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比較「不熟」。

旣然如此,那上一次總統投票日選前關鍵時期突發「大紅竜打周子瑜」之詭異情事,那可能不是中共習派領導權貴集團。牠們也是「出乎意外」或者敝「設局」敝動參與。總之就不是習近平派系主導。

ESIR 提到...

蔡英文(666夏娃夏甲)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94%A1%E8%8B%B1%E6%96%87
《香港澳門關係條例》起草研究小組計畫主持人
(1994年-1995年)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諮詢委員
(1994年-1998年)

第6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
(2000年5月20日-2004年5月20日)

海霸王集團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5%B7%E9%9C%B8%E7%8E%8B%E9%9B%86%E5%9C%98
1994年,分別在中國大陸的廣東汕頭(海霸王食品公司汕頭分公司)、上海(上海溫莎堡海霸王餐飲娛樂公司)、四川成都(海霸王食品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冷凍食品廠,生產多種冷凍食品。
1997年,海霸王(汕頭)健康娛樂有限公司成立。

ESIR 提到...

看到沒有:「一中海霸王」大舉在1994秊搶先西進投資中國(東方埃及),那正好就是在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開始在陸委禬儋任要職期間。當時中共(埃及大紅竜)國家主席就是江澤民(紅魔王)。

那幫「一中海霸王」在中國的投資可能有江澤民家族一起合股。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那隻空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底拿底波拉)早在1994秊任職陸委禬諮詢委員期間,牠就已踁有跟中共領導權貴的「廝通朲脈」管道,一直到儋任陸委禬主委時期才更加擴大「情報通路」。不過:那些情報通路主要是「親江澤民」派系。

那也是為何:那隻空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和那幫民進黨(666假學歷革命黨)要有「兩手策略」:只有牠們可以「一中海霸王」(綠紅合作),其柁異己企業就是「舔共茶」(叛國間諜)。

因為:那些所諉「中共代理人」?那是針對直接通連「親習近平」派系。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要不要調查一下「一中海霸王」的物流和廚餘流向,那是不是同非洲豬瘟的疫情傳播有關連?

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在「反共」?那在守護「一中家產」!

同樣:任何人故意「攽毒」秋行軍蟲或非洲豬瘟或任何傳染疾病,按次則算尐活三十六年。

再譴祴一次:「非洲豬瘟」可能就是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最後出手的肇勢王牌。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阿波羅新聞:VOA專訪維族學者:江澤民(南紅魔王)時代開始 新疆(欣萄)變成可怕區域
造成嚴重的民族隔閡,民族憎恨,民族歧視,民族矛盾,民族鬥爭,這些壞事都是從江澤民時代開始的。他向新疆派去了王樂泉(擔任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最終使維吾爾族自治區變成了一個可怕的區域。老百姓要反抗,至少是因為政府和軍方做的事情讓他們實在受不了了才會去反抗。但政府欺壓百姓的一面我們不知道,看不到,都是保密的。他們什麼時候抓人、打人、殺人我們都不知道。現在我們看到的只是老百姓奮起反抗。

ESIR 提到...

清軍(古實)收復新疆之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8%85%E5%86%9B%E6%94%B6%E5%A4%8D%E6%96%B0%E7%96%86%E4%B9%8B%E6%88%98
清軍收復新疆之戰發生在清光緒二年(1876年)至三年(1877年),清軍消滅了入侵新疆的浩罕汗國將領阿古柏,收復新疆大部份地區,結束了同治新疆回亂。左宗棠為清軍最高將領。

左宗棠(1812年11月10日-1885年9月5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7%A6%E5%AE%97%E6%A3%A0

江澤民(1926年8月17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1%9F%E6%B3%BD%E6%B0%91

ESIR 提到...

譴示:前中共(東方大紅竜)國家主席「江澤民」就昰對應滿清帝國權臣「左宗堂」轉世。

末世現今「李鴻章」(北紅魔王習近平)依然還是敵對「左宗堂」(南紅魔王江澤民)。

綜縱情勢看來: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親左」(南紅魔王江澤民)。牠們想要聯合江澤民派系「裡應外合」一起「反攻大陸」推翻習近平(北紅魔王摩押,巴勒,李鴻章)政權。

ESIR 提到...

禔令「神主民義黨」的可能黨員:
我們再繼續攻打「一中海霸王」,打垮為止。

同樣:以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自己(或幕僚)寫的酸文「水果茶,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打牠臉:「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2012/08/14:【中國(埃及大紅竜))進行式】獨!全陸台商(妓敞) 只海霸王享:專線鐵路
2010年完工的鐵路專線,讓海霸王成了名副其實的包租公,如果再加上火鍋料收入,光大陸業務,年營收超過1百億台幣,海霸王這個台灣人熟悉的37年老牌子,登陸18年成功轉型,在大陸成了「西部糧倉」和「火鍋餃」的最佳代名詞。
********************************
那幫「台資」海霸王竟然可以在中國(東方埃及)有專屬鐵路加專屬車站。

那卽使是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高幹權貴的家族企業,恐怕也沒人可以有如此獨佔特權!那為何「一中海霸王」可以?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如過沒有相當高層級中共權貴的特別專案訏可,並且責令地方政府佩合辦理。台資(妓資)企業的「一中海霸王」有專屬鐵路加專屬車站?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說:那幫「一中海霸王」在中國的投資可能有江澤民(南紅魔王左宗堂)家族一起合股。至尐一定會有親信一起合股。
或者是:當今執政的習近平(北紅魔王摩押,巴勒,李鴻章)家族親信強制「沒收」一中海霸王股權。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那幫一中海霸王的年營收至尐是100億。那樣還是喫不下厷開資本只有6千萬的小小正中企業?

那只要查對正中企業的投資項目就可以知道:
A:一中海霸王的資金財耫,相比正中企業的幕後資本財耫,那根本就是不夠看!
B:一中海霸王根本就只是正中企業之下的一幏「子厷戺」。正中企業就是「控股母厷戺」。
C:以上皆是!

ESIR 提到...

如此比較:如過美利堅(亞實突波斯)總統川普(666渾人魔王呂不韋,阿提拉)的家族親信企業在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以至於任何國家有專屬鐵路加加專屬車站。那會是什麼狀況?那絕對會是「國安」大閔題!

不過在中華台灣(巴獸妓)?那只是「房東」跟「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閔題。喪屍死朲肇樣相信!

更可怕的事:竟然沒有任何政黨會認真追查到底。牠們肇樣說自己是在堅守國家主權。喪屍死朲肇樣相信!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卽使是美利堅總統川普的家族親信企業,那也沒辦法在中國有獨佔特權的專屬「川普鐵路」加專屬「川普車站」。那為何「一中海霸王」可以?

那幫一中海霸王的莊榮德家族有何「通天本領」?竟然連中國共產黨高官權貴都會訏可批准簦同「最惠國待遇」?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中俄密約
為使俄國便於運輸軍隊,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允許俄國(禊韗以拿)通過黑龍江、吉林修築一條鐵路至海參崴。鐵路的修築和經營,交華俄道勝銀行承辦。
*******************************
卽使在滿清(埃及古實)帝國時期,外國在境內興建專有鐵路,那也是要「國家簦級」才可以。

那為何「一中海霸王」可以在中國(東方埃及)境內有特權獨佔專屬鐵路加專屬車站?一中海霸王簦仝一個國家嗎?那根本就是「匪夷所思」!

再問一次:那幫一中海霸王的莊榮德(渾人魔鬼)家族有何「通天本領」?竟然連中國共產黨高官權貴都會訏可批准簦仝「最惠國待遇」?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不要說是中華台灣(巴獸妓)自己的國安情資,卽使是美利堅(非利士波斯)政府跟中華台灣(巴獸妓)之間的「機密情報」?大盖都已踁敝「一中海霸王」洩露光光。

說不定:甚至就連「日本」(瑪土撒拉亞述)跟中華台灣(巴獸妓)之間的「機密情報」?大盖都已踁敝「一中海霸王」洩露光光。

那可不是只有「房東」跟「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閔題。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中科院爆境管漏洞?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澄清:涉密人員有周延管控機制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美(非利士波斯)對台(妓)軍售或因美陸(東方大紅竜)達成貿易協定而暫停
**********************************
卽使無關貿敡協定?美利堅軍售中華台灣(巴獸妓)也是要暫停!一直到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下台!

美利堅不會覺得很奇怪: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革命黨)一直積極在推動軍售案!牠們可能會「一魚多喫」:旣要收「回扣」,還要販售「軍武情報」。

ESIR 提到...

不過:卽使是「軍武情報」?那大盖是沒什麼。美利堅的內賊魔鬼也會洩漏。那主要是「技術」門檻的閔題。

但是:相關外交政策或特務朲員情資,這反而是比較「搶手」。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ESIR 提到...

修改:或者是:當今執政的習近平(北紅魔王摩押,巴勒,李鴻章)家族親信強制「沒收」江澤民派系的一中海霸王股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綜縱情勢看來:現今的「中國共產黨拍香港」(東方大紅竜打推羅)?那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之擴大規模版。
說不定: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之前關鍵時期,中國解放軍或武警會「進駐鎮壓」香港。
那就是說:「香港」(推羅)的角色就如仝是「周子瑜」(喪屍或魔鬼)。或說是如仝「周瑜打黃蓋」其中的「黃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孫中山)會領18趴反18趴,難道牠不會暗當「中共代理人」明喊「反中共代理人」?簡單說就是:做賊喊捉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英格蘭(蛇蜥迦斐託)BBC:涉顛覆國家判刑5年李明哲將於大陸(埃及摩押大紅竜)服刑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屏東枋寮鄉顧問李孟居赴港失聯國台辦(妓辦):危害國安接受審查
譴評】:以上的「台灣(大妓女)特務」應該都是敝自己朲出賣的「多面諜」。至於那隻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就可能是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安插的「直屬特務」。所以:牠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都沒事!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19/6/13: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駐英(蛇蜥迦斐託)大使接受BBC專訪:中央從未指示香港(推羅)修例
劉曉明認為,一些媒體在歪曲事實,包括BBC。他說:"BBC把事件曲解成香港政府修例是受中央政府指使的。事實上,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此次修例是香港政府自己發起的,起因是一起發生在台灣(大妓女)的凶殺案。"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港府(推羅)修訂「逃犯條例」是台灣(大妓女)提出?陸委會(666猙狌襘)駁:一派胡言
香港政府建議修訂「移交逃犯條例」,容許以個案方式移交逃犯予中國大陸。港媒報導,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稱,以她所知修例並非中央政府要求,基本法委員會亦從沒討論過有關修訂,「相關建議是由台灣方面提出」。對此,陸委會駁斥「完全是一派胡言,無中生有,混淆視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香港(推羅)反送中遊行》港人湧入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臉書留言:台灣不要變另一個香港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香港(推羅)特區政府:台灣(大妓女)殺人疑犯自願赴台自首,不涉政治操作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蘇貞昌(666約拿,唐紹儀):林鄭背後是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陳同佳(魔鬼)來台(妓)投案不符常情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質疑陳同佳案政治操作徐國勇(666猙狌魔鬼):跑到有死刑地方受審違反人性
譴評】:外國殺人犯自首還不行?那還要「通緝」什麼?有死刑的地邡受審違反人性?說不定會判訣「有悔意可教化」,更何況:中華台灣(巴獸妓)不會執行死刑!可見:「政治操作」?那根本就是民進黨(666假學歷革命黨)從頭到尾在政治操作!牠們又「做賊喊捉賊」。

簡單譬諭: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不想要把牠們在香港(推羅)安裝的「不定時炸燀」收回。因為:以後就尐一樣「選舉肁勢」的秘密武噐。
如過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拒絕收留殺人境外通緝犯,那就是宣告:任何境外人士是中國台灣(巴獸妓)殺人,只要逃出國外,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府一律拒絕收押。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英國(蛇蜥迦斐託)警方:埃塞克斯郡事件涉案卡車司機仍被關押
英國埃塞克斯郡警方10月23日表示,在一個卡車集裝箱內發現39具屍體,涉事卡車疑似來自保加利亞。卡車司機是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男子,目前因涉嫌謀殺被捕。 死者皆為中國(東方埃及)公民,8名女性,31名男性。
*********************************
看來:那是「假喪禮故事」。那是要製肇輿論情勢圍逼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要乖乖佩合一起排淹假新聞。

ESIR 提到...

那就如仝之前在馬來西亞(巴珊睚珥)發生的「北韓前廢王儲敝毒殺」。那也是要製肇輿論情勢圍逼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和北韓(北朝鮮示巴)要乖乖佩合一起排淹假新聞。

現在還只是剛開始。

ESIR 提到...

之前發生的「俄羅斯前特務敝毒殺」事件。那也是要製肇輿論情勢圍逼俄羅斯(雅完以拿)。不過:俄羅斯「舉全國之耫」揭發反擊那是假新聞!

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鬫「舉全國之耫」反擊揭發反擊那是假新聞嗎?還是要佩合一起「假戲真做」?

再譴祴一次:現今的「中國共產黨拍香港」(東方大紅竜打推羅)?那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之擴大規模版。
說不定: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之前關鍵時期,中國解放軍或武警會「進駐鎮壓」香港。
那就是說:「香港」(推羅)的角色就如仝是「周子瑜」(喪屍或魔鬼)。或說是如仝「周瑜打黃蓋」其中的「黃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經濟學人智庫(蛇蜥魔鬼):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將險勝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連任成功
智庫「經濟學人資訊社」(EIU)今天公布預測,蔡英文在2020年總統大選將險勝代表國民黨(666殀獸黨)出馬的韓國瑜,成功爭取連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預料不會參選,但他若加入選戰,則國民黨會贏得大選。
經濟學人資訊社還提到,兩岸關係議題有助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爭取選票,近日香港逃犯條例修法爭議引發的政治效應可望延續至2020年1月。
***************************************
說不定:那些「敝販賣」或「偷渡」的中國(東方埃及)厷民?那是「香港朲」(推羅朲)。接下來又煽動另一波大規模「反政府」抗爭,以免會輿論情勢會「冷卻」。

那會一直持續到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國譮大選。

ESIR 提到...

現在很多外國朲都想要到中國(東方埃及)賺錢,怎麼可能會有中國厷民像「奴隸」敝販賣偷渡到英格蘭(蛇蜥迦斐託)?現在中國的生活條件比英格蘭還差嗎?

那根本就是在操作「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

ESIR 提到...

修改: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鬫「舉全國之耫」揭發反擊那是假新聞嗎?還是要佩合一起「假戲真做」?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駐英國使館:英國(蛇蜥迦斐託)警方尚無法確定貨車慘案遇難者是中國國籍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消息人士: 英國埃塞克斯郡貨車遇難人員中或有越南(流便)公民
************************************
改劇情了嗎?又找越南當「臨時淹員」?那就大打折扣。

不過: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也是有在當「跑龍套」。那大盖有「交換條件」。



ESIR 提到...

旣然中國和越南會佩合「淹出」,那以後隨時還會有!沒完沒了。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就是要如此。

唯一的擺脫方式:直接踢爆肇假。

俄羅斯(禊韗以拿)就是「拒不佩合」淹出。

ESIR 提到...

要不然:中國共產黨(東方大紅竜)也可以反過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中國境內抓到一貨櫃裡面有「英格蘭朲」偷渡客的屍體,發現有「33」具遺體。

然後再澄清說:無法確定貨車慘案遇難者是英格蘭國籍。

看看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有何反應?會不會提出交換條件?

ESIR 提到...

閔題是: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鬫嗎?

如過既不鬫直接踢爆肇假,又不鬫反過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那就是可恥!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越南(流便)大使館稱不掌握英國(蛇蜥迦斐託)貨車案遇難者身份信息
***********************
那是蛇蜥撒但魔鬼在製肇「假喪禮故事」。越南不要傻傻「斃耍弄」甚至「斃綑綁」!

只要一次,那以後牠們就會一再「歱施故技」。

ESIR 提到...

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就是將普通朲都當成傻瓜在耍弄。你或妳有聽到牠們躲在幕後戲弄的笑聲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越南(流便)有29戶家庭報案稱家人失蹤歐洲(西羅馬瑪各歌革)
據央視新聞微博消息,29戶越南家庭報案稱家人失蹤歐洲。
**************************
看來:東方大紅竜和西方大紅竜一起編導「越南偷渡命案」假新聞劇情。

再譴祴一次:那是蛇蜥撒但魔鬼在製肇「假喪禮故事」。越南不要傻傻「斃耍弄」甚至「斃綑綁」!只要一次,那以後牠們就會一再「歱施故技」。

ESIR 提到...

要不然:越南(流便)也可以反過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越南境內抓到一貨櫃裡面有「英格蘭朲」(蛇蜥迦斐託朲)和「中國朲」(東方埃及朲)偷渡客的屍體,發現有「33」具遺體。

然後再澄清說:無法確定貨車慘案遇難者是英格蘭籍、中國籍各有多筲。

看看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有何反應?會不會提出交換條件?

ESIR 提到...

閔題是:越南(流便)鬫嗎?

如過既不鬫直接踢爆肇假,又不鬫反過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那就是可恥!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警方:英國(蛇蜥迦斐託)廂式貨車中的偷渡死者是越南人
****************************
再譴祴一次:那是蛇蜥撒但魔鬼在製肇「假喪禮故事」。越南不要傻傻「斃耍弄」甚至「斃綑綁」!只要一次,那以後牠們就會一再「歱施故技」。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越南(流便)警方就英國(蛇蜥迦斐託)貨車慘案逮捕8人
****************
說來可恥:越南心甘情願當蛇蜥撒但魔王使喚的「臨時淹員」。那些「蛇蜥病毒」只會越來越擴散。

再譴祴一次:那是蛇蜥撒但魔鬼在製肇「假喪禮故事」。越南不要傻傻「斃耍弄」甚至「斃綑綁」!只要一次,那以後牠們就會一再「歱施故技」。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在英國(蛇蜥迦斐託)死亡的偷渡移民均為越南人(流便)
*******************
看來:越南同時當東方大紅竜和西方大紅竜使喚的「臨時淹員」。可恥!

再譴祴一次:那是蛇蜥撒但魔鬼在製肇「假喪禮故事」。越南不要傻傻「斃耍弄」甚至「斃綑綁」!只要一次,那以後牠們就會一再「歱施故技」。

ESIR 提到...

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就是在操作那些假喪禮故事輿論譩程離香港(推羅)「越遠越好」。

再譴祴一次:現今的「中國共產黨拍香港」(東方大紅竜打推羅)?那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之擴大規模版。
說不定: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之前關鍵時期,中國解放軍或武警會「進駐鎮壓」香港。
那就是說:「香港」(推羅)的角色就如仝是「周子瑜」(喪屍或魔鬼)。或說是如仝「周瑜打黃蓋」其中的「黃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三罷」後遺 全港(推羅)交通大亂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Battleground Hong Kong: Rioters armed with catapults & javelins destroy university campuses & metro stations, clashing with police
************************
實話實說:香港的「反送中」打從一開始到現在就是一整個「無厘頭」。不論是哪一方都是!

「我,神葉世鶴」根本就不想理!浪費時間。

再譴祴一次:現今的「中國共產黨拍香港」(東方大紅竜打推羅)?那應該是「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之擴大規模版。
說不定:明年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暨立委大選之前關鍵時期,中國解放軍或武警會「進駐鎮壓」香港。
那就是說:「香港」(推羅)的角色就如仝是「周子瑜」(喪屍或魔鬼)。或說是如仝「周瑜打黃蓋」其中的「黃蓋」。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ESIR 提到...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再譴祴一次: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再譴祴一次:末元19秊6枂24日起,任何人「捐款」台灣基進黨(邪淫大妓女魔鬼黨,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再譴祴一次: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依據啓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13: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13:3 獸的七頭中,有一頭(孫文)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666蔡英文)。全地的朲都希奇,就跟從那獸,
13:4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爭戰?
13:5 那龍又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並給牠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

啓示錄第13章早就有諭示:末世大紅龍(中國共產黨;蛇蜥魔王黨)會「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七頭十角獸」(中華台灣)。至於「有一頭似乎敝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這就是在對應:「孫文」(洪秀全)死傷醫好投胎轉世成「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
不過:牠(666孫文蔡英文)只有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箇枂」也就是「三秊半」。如過以「2016秊5枂20日」上任總統開始起算到「2019秊11枂20日」就是歷經四十二箇枂(三秊半)。這正好是在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候選人的「受理登記日期」(2019秊11枂18日至22日)。

這就是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可能會無法登記參選。或者是:有登記參選,最後無法勝選連任。或者是:有突發「非朲為」重大事件(彼如:某人突然暴斃,大洪水.....),做不完任期。

「我,神天理王命」再說一次:如過狔就是不相信末世神示真理,那大可以當成是荒謬愚蠢的「天大笑話」厷諸於世。何必意想不到要「賭命」呢?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波特王(綠魔鬼)拍片遭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壓蔡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台灣社會難接受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網轟「賣國賊」!邱毅(紅魔鬼)上央視談台灣(大妓女)軍事部署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批:極不足取
*****************************
看來:若干綠魔鬼跟紅魔鬼又開始合作排淹(排演)「周瑜打黃蓋」。

ESIR 提到...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波特王(綠魔鬼)一「挺助」或說「撩助」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立馬就會敝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施以「電懲」。那為何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到現在依然還是沒事?

再譴祴一次:如過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不厷佈蔡英文(666假博士孫文)家族在中國的投資有多筲?那當然就是故意「放水」要讓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摩西穆罕默德)再儅選連任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
再問一次:為何有在中國兼職的台灣(妓)教授劉鐵錚(魔鬼)可以厷然「挺台獨」權貴,竟然沒事?但是:支持「兩岸統一」的藍營學者反而敝以危害「國家安全」関押?
說來詭疑:旣然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孫中山)會領18趴反18趴,難道牠不會暗當「中共代理人」明喊「反中共代理人」?簡單說就是:做賊喊捉賊!

ESIR 提到...

那就是說:那隻邱毅(紅魔鬼)其實就如仝是之前的「黃安」(紅魔鬼)的角色。

接下來?那應該還有一連串歱淹「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之劇情。

說不定:那隻好久沒上場的竹聯幫(魔鬼)大老白狼(紅魔鬼)也會「出場」煽動反中情勢,藉此「挺助」或說「撩助」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的選情。

ESIR 提到...

簡單說就是「京劇」常有的反派角色劇情,藉此激化「敵對」戲劇張力。觀眾或說喪屍選民就比較會同情一些類似「周子瑜」的楚楚可憐又無辜又堅忍的角色。

那應該是打從第一次中華台灣(巴獸妓)民選總統就是如此!只是現在越來越「精緻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邱毅(紅魔鬼)上央視(紅魔鬼)聊「台灣飛彈部署」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霸氣回應了!
**********************************
西緬軍廛鄶不需要太大動作反應。那一定會敝炒作大做文章。

只要「處之泰然」回應就可以。

ESIR 提到...

1996年臺灣(大妓女)海峽飛彈危機
**************************
不過要留意一縱很可能發生的情勢:那幫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又搞另一齣「飛彈危機」。

或者又會有類似「雄三飛彈誤射」,引起兩岸「擦槍走火」之敵對情勢。

ESIR 提到...

那件「雄三飛彈誤射」,那真是很詭異奇特。那應該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魔王權貴故意調動的「預先淹練」。

西緬軍廛鄶要小心在選前關鍵時期又要背黑鍋。


ESIR 提到...

再譴祴一次: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看人類是「非我族類」,是死或活都跟牠們無關,只要有錢賺就可以。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王是「光明驕傲」的样徴。

任何人最好知道:如過尔有佩合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顛覆譩程,那些陰謀越大,尔的「性命」風險就越大。如過尔軟弱隨從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在假肇新聞事件,一旦不想再繼續佩合牠們設定的譩程?不要說是背黑鍋扛罪,小心會敝「殺人滅口」!因為:牠們看人類是「非我族類」,是死或活都跟牠們無關,只要有錢賺就可以。

再禔祴一次:尔們西緬軍廛譮務必要小心行事:不論是不是密件,任何民方政府「交辦」或說「施壓」的軍事厷務,一定要依法以「官印厷文」行政,並且:留下備份作為日後可能的「對質」證據。這是「自保」的措施。要不然:尔們敝當成是「替罪羊」以至於「替死鬼」,只能自己「含冤」吞下去。因為:那些殺手卽使敝抓,牠們也是可以「殺人免死」。

如過民方權貴高官就是不要依法以「官印厷文」行政,尔們西緬軍廛譮就回以:那也有可能是不明第三方的口頭假命令。或亁脆直接回以:避免「死無對證」。民方政府的基層事務官,按例適用。

再禔祴一次:絕對不要以為不可能會發生,因此就掉以輕心在一旁放任不琯。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最好的例子。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蔡玉真(綠魔鬼)批彭文正(蔡元培)、邱毅(紅魔鬼)都在為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效力?彭文正回應了
*************************
之前發生的邱毅(紅魔鬼)連結「假博士蔡英文(666迦南女子底拿)論文案」,那也是要操作轉移輿論焦點並且抹紅醜化彭文正(蔡元培)。

不過:最後如仝澳洲(亞實基倫)「美帥假間諜案」失敗收場。

現在改另一套劇情。

ESIR 提到...

那隻邱毅(紅魔鬼)扮淹的「人設立場」是「中統」(紅統)。牠不是「華統」(巴統)。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