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4秊7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八秊

末元18秊4枂23日,末元24秊4枂10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5 西緬(便尼甘茨,Benny Gantz)和利未(亞倫,游錫堃)是弟兄;他們的刀劍是強暴的器械。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啊,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朲命,任意砍斷牛腿大筋。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必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

依據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9:12 神說,這是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裏各樣活物所立之礿的記號,直到萬代:
9:13 我把放在雲彩中,這就作我與地立礿的記號。
9:14 我使雲彩遮地的時候,必有現在雲彩中;
9:15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宍的活物所立的礿,水就再不氾濫,毀滅一切有血宍的物了。
9:16 必現在雲彩中,我必觀看,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宍的活物所立的永礿。
9:17 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宍之物立礿的記號。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9章的記載:
19:24 當時,御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御和華那裏,降毀所多瑪(Sodom)和蛾摩拉(Gomorrah),
19:25 傾覆了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裏所有的居民,以及地上泩涱的一切。
19:26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4 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謹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8:5 所以,你們要謹守我的律例和典章;人若遵行這些,就必因這些澊活;我是御和華。
18:6 你們甚麼人都不可親近骨宍之親,露他們的下體;我是御和華。
18:7 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她是你的母親,不可露她的下體。
18:8 不可露你父親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18:9 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或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甡在家的或甡在外的,都不可露她們的下體。
18:10 不可露你孫女或外孫女的下體,因為她們的下體就是你自己的下體。
18:11 你父親妻子從你父親甡的女兒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體。
18:12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她是你父親的骨宍之親。
18:13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她是你母親的骨宍之親。
18:14 不可親近你伯叔的妻子,這乃是露你伯叔的下體;她是你的伯叔母。
18:15 不可露你兒媳的下體;她是你兒子的妻子,不可露她的下體。
18:16 不可露你兄弟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兄弟的下體。
18:17 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她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她孫女或外孫女,露她的下體;她們是骨肉之親,這是大惡。
18:18 你妻子還活著的時候,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對頭,露她的下體。
18:19 女人在月經不潔淨的時候,不可親近她,露她的下體。
18:20 不可與鄰伴的妻子交合,因而玷污自己。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Molech),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18: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趕出的國民,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18:25 因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討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0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聖所;我是御和華。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斃牠們玷污了;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2章的記載:
32:17 牠們獻祭給魔鬼,給那不是神的,給素不認識的神,給那近來新興的,是你們列祖所不畏懼的。
They sacrificed unto demons, no-gods, gods that they knew not, new gods that came up of late, which your fathers dreaded not.
32:21 牠們以那不是神的,觸動我的妒忌;以虛無之物,惹動我的怒氣。我也要以那不是子民的,觸動牠們的妒忌;以愚昧的國民,惹動牠們的怒氣。
32:39 你們如今要看見: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沒有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32:40 我向天舉手說,我指著我的永遠生澊起誓:
32:41 我若磨我閃亮的刀,手掌審判之權,就必報復我的敵朲,報應恨我的朲。
32:42 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醉,就是敝殺敝擄之朲的血;我的刀要喫肉,乃是仇敵中粻髮首領的肉。
32:43 你們外邦朲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呼,因禕要伸禕僕人流血的冤,報復禕的敵朲,為禕的地和禕的百姓遮罪。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7章的記載:
7:17 牠們在猶大城邑中和御祿薩邻街上所行的,你沒有看見麼?
7:18 孩子撿柴,父親燒火,婦女摶麵,作餅給天后,又向別祇澆奠祭,惹我發怒。
The children gather wood, and the fathers kindle the fire, and the women knead the dough, to make cakes to the queen of heaven, and to pour out drink-offerings unto other gods, that they may provoke Me.
7:19 御和華說,牠們豈是惹我發怒呢?不是自己惹禍,以致臉上慚愧麼?
7:20 所以主御和華如此說,我的怒氣和忿怒,必傾倒在這地方,在人和牲畜身上,並田野的楸樹和地裏的出產上;必如火著起,不能熄滅。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馬太福音第10章的記載:
10:34 不要以為我來,是互地上帶來和平;我來並不是帶來和平,乃是帶來刀劍。
10:35 因為我來是叫人不和:兒子反他的父親,女兒反她的母親,兒媳反她的婆婆;
10: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
10:38 不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的,也配不過我。
10:39 得著胜洺的,必要喪失泩命;為我的緣故喪失胜洺的,必要得著泩命。

依據新約聖經路加福音第17章的記載:
17:26 挪亞的日杫怎樣,人子的日祉也要怎樣;
17:27 人喫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28 又好像羅得的日杫,人喫喝買賣,栽種建肇,
17:29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30 人子顯現的日祉,也要這樣。

依據啟示錄第9章的記載:
9:20 其餘未敝這些災害所殺的朲,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鍂、銀、銅、石、木的偶祇;
9:21 又不悔改自己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竊。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57 : 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極萬物,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57 : 2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禕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禕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57 : 3 禕是前無始後無終的,是極顯著極隱微的,禕是全知萬物的。
57 : 5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57 : 6 禕使黑夜侵入白晝,使白晝侵入黑夜;禕是全知心事的。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5:至今任事皆不曉,今顯奇信可見到。
6:不願來者不強勸,願隨神者永世安。
15:創世創人元始神,知此理者無一人。
16:授以祐護於泥海,人類方漸繁榮開。
17:今述專心拯救事,從未有事今開始。
18:何以行此從未袸,乃因我是創世神。
40:整祻宇宙皆神軀,細思則可漸瞭悟。
45:拯救卻非依禱巫,不取預言不問卜。
55:一切皆由神做主,萬般皆以全能助。
68:創世元神真實情,告汝莫當謊言聽。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依據御筆先第五號的記載:
3:不琯如何顧自我,一旦神怒無奈何。
4:各人不必顧自身,神可鑑別各區分。
5:雖是居住同一家,心異如有神佛差。
6:何人觀此皆瞭然,分別善惡示汝看。
7:此話世人細思量,人心是否皆一樣。

依據御筆先第六號的記載:
14:世朲雖然極眾多,皆如霧中過生活。
26:至今神祗有許多,皆言拜祈有利得。
27:利得根源無知人,如有神允可去問。
95:無論何事莫悔恨,如若悔恨恨自身。
96:此言在前已講述,希能細聽並瞭悟。

末世神學:尔是活人還是死人?
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達到敝成全,那時,雖然你也說不出預言,你也說不出奧祕,但你的流露活出卻有人的形样。神肈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敝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讓人湩得澓甦,人的靈得澓甦人就活過來了。說到死人,就是指沒靈的屍首,是指靈已死了的人。人的靈敝點活,人就活過來了,以前談到的聖者就是指活過來的人,是指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而又勝過撒但的人。

神要的是活人的見證,不是死人的見證,禕要求活人為禕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

死人的表現是與真理對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賤的、卑鄙的、毒辣的、蠻橫的、狡詐的、陰險的,這樣的人卽使吃喝神的話也不能活出神話,這縱人活著也是行屍走肉,也是喘氣的死人。死人根本不能滿足神,更不能對神絕對順服,只能欺騙神、褻瀆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的本性的流露。

有的人是可以活過來的,有的人是不能活過來的,這就看人的本性到底是可以挽救的還是不可挽救的。有許多朲聽了許多神的話也不明白神的心意,聽了神的許多話也不能實行,活不出一點真理而且還故意攪擾神的工祚,不能為神作一點工作,不能為神花費反而偷著花教瞺的錢,白喫神家的飯,這些都是不可挽救的死朲。

神拯救所有在禕祚工當中的朲,但有一部份朲得不著神的救恩,只有尐數的朲能得著這救恩,因為多數朲都是死得太厲害的人,都是死得不可挽救的人,都是敝撒但完全利用的人,都是本性太惡毒的人。

活人將因著對神的忠心而敝神得著活在神的應許之中,死人因著對神的抵擋而敝神厭棄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活在神的咒詛之中,這是神的厷義性情,是任何一個人都改變不了的。人是因著自己的尋求而得著神的稱許活在了光中,因著自己的詭計而敝神咒詛落在了懲罰之中,因著人的惡行而受到神的懲罰,因著人的渴慕與忠心而得到神的祝福。

神是厷義的,對活人禕給予祝福,對死人禕就給予咒詛,讓其永遠在死亡之中,永遠不得活在神的光中。神將那些活朲帶到禕的國中,將活人帶到禕的祝福之中與禕永澊,將那些死朲打到永久的死亡之中,這些死朲就是滅亡的對样,是永歸撒但的對样。

末世神學:有關「琞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我在這一段工祚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宍體享受,沉醉在邪情廝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牠吃啥,我用啥牠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泩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宍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韔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牠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竜,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末世神學:尔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早已將各類人都擺設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佗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淹著自己原有的屬性,沒有人捆綁佗們,沒有人引誘佗們,佗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佗們的流露都是很自然的,惟獨不能使佗們得釋放的,那就是我的話語。

牠們「耐心」彽等待著我日的到來,又很不厭其煩彽敝我的祚工方式甩來甩去。牠們無論下多大功夫,付什麼樣的代價,沒有人會看到牠們曾踁為真理而受苦,曾踁為我而付出,牠們的心裡都在迫不及待彽想看到我廢掉舊時代的那一天,更急不可待彽想知道我的能力與權柄到底有多大,牠們從來就不急著做的事情就是改變自己、追求真理。

牠們喜愛我所厭煩的,厭煩我所喜愛的,盼望我所恨惡的,同時又害怕失去我所厭憎的。牠們生袸在這箇邪惡的世界之中,從來就不恨惡,而且又深怕我滅掉。在牠們矛盾的袸心之中,喜歡我所厭憎的這箇世界,同時又「盼望」我儘快滅掉這箇世界,好在牠們還未離開真道之前倖免敝毀滅這一劫難,搖身一變又成了下一箇時代的主人。這些都是牠們不喜愛真理、厭煩從我來的一切的緣故。

或許牠們為了不失去福份而暫時做一回「順民」,但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與牠們害怕斃毀滅進入火湖裡的袸心是從來都掩飾不住的。我的日祉越是逼近,牠們的慾望越是強烈,而且災難越大,越使得牠們手足無措,不知從何處開始作起才能博得我的歡欣,才能不失去盼望已久的福份。

一旦我的手開始祚事,這些朲便蠢蠢欲動,充當急先鋒,牠們只想衝在隊伍的最前列,深怕不敝我看到,做牠們認為是對的事情,說牠們認為是對的話語,但牠們從來就不知道,牠們所作所為從來都是與真理無關的,牠們的行為都是在破壞、攪擾著我的計劃。儘琯牠們很賣力氣,儘琯牠們吃苦的心志與袸心很真實,但牠們所作的一切都是與我無關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牠們的行為是善意的,更沒有看到牠們在我的祭壇上擺放什麼,這就是牠們這麼多年來所行在我面前的。

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

每個人都在按著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託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牠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說是在忠心彽事奉我。許多朲都認為牠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牠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朲身上,我的真理成了敝人否認的東西、敝人棄絕的東西。

與此同時,我便成了敝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敝人認為並不是真理、道路、泩命的局外人。

沒有人知道這樣一个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泩命的供應,是人類惟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卽使在這箇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朲、反駁我話語的朲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朲,我的態度只有一个: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泩命,証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

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个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敝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末世神學:狔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既已立下心志來事奉我,我就不放過你,我是忌邪的神,我也是忌妒人的神,既然你已將你的言語擺在祭壇之前,我就不容讓你從我的眼目中逃跑,我不容讓你事奉兩個主。尔以為將尔的言語擺在我的祭壇上、擺在我的眼目前之後尔就可以另有所愛嗎?我豈能容讓人這樣捉弄我呢?尔以為尔的舌頭就能隨意向我許願、起誓嗎?尔豈能指著我至高者的寶座而發誓呢?尔以為尔的誓言都已廢去了嗎?

我告訴尔們,就是尔們的宍體廢去,尔們的起誓卻不可廢去,末了的時候,我要按著尔們的起誓來定尔們的罪,尔們卻以為將尔們的言語擺在我前來應付我,而狔們的心卻可以事奉那污鬼、邪靈。我的怒火哪裡能容納這些豬狗之類的欺騙呢?

我要執行我的行政,將那些墨守成規的「虔誠」的信我之人都從污鬼手中抓回來規規矩矩地「伺候」我,來做我的牛、做我的馬任我宰殺,我要你將你以往的心志都撿起來湩新事奉我,我不容讓任何一個受祚之物來欺騙我。尔以為尔可以在我面前任意索取又任意撒謊嗎?尔以為尔的言行我不曾聽到也不曾看到嗎?尔的言行怎能不在我的眼中呢?我豈能容讓人就這樣欺騙我呢?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份就是人的悖逆
若有人說牠是神自己,但牠並不能發表神性的所是,不能作神自己的工祚,不能代表神,那這人無疑不是神,因牠並沒有神的本質,神本能祚到的在牠身上並不澊在。而人若失去了人本能做到的那牠就不能稱為「人」,也不佩站在一個受祚之物的位置上,不佩到神的面前來事奉神,更不佩得到神的恩典,神的看顧、保守與成全。

人沒能盡到人的本份已踁是相當悖逆神了,已踁是虧欠神很多了,而人卻反過來喧罵神的不對,這樣的人還怎麼能有資格敝成全呢?這不就是斃淘汰受懲罰的前兆嗎?人在神的面前不盡自己的本份已是罪惡滔天、死有餘辜了,而人卻厚著臉皮來與神講理,與神較量,這樣的人有什麼成全價值呢?

人的本份與人的得福或受禍並無關係,本份是人該做到的,是人的天職,應不講報酬、不講條件、沒有理由,這才叫盡本份。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神要用以前預言的各縱各樣的災難攻擊、毀滅惡人,也就是神的仇敵,神要使禕的仇敵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最後神要使禕的仇敵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朲世!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善惡有報!報應在神!神罰惡賞善的時候到了!

末世神學: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尔們還是把自己的綜縱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朲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祚,充其量將我的多年祚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箇時代。

狔的过犯越多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过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狔的过犯多到我對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敝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
*******************************************************************
相關連結: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譴令:末元17秊11枂23日起,凡昰由民方政府提命亽軍職人選,卽使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有閡可同意,全部攏必須按例「咒虘宣誓」就職,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日
禔示福穆薩國防部(西緬利未)亽「青年日報」彽福穆薩15秊11枂11日以前改名成「臻夔日報」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自末元16學秊開始,各級軍事院校將神示真理聖經編列「必修」課程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彽末元17秊11枂11日以前建立「七合一」亽「真理教瞺」苯軆
禔示:末元17秊以前,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各級軍事院校教科書全部刪除所有相關偽科學歌革亽「進化論」
禔令:福穆薩西緬軍務機構單位執行「潔淨教化」清除邪靈污鬼魔祇
禔示:「神主真理國度」亽民義政府軆制,立法院實行「一院兩鄶」制度分成:禗教議鄶、行政議鄶
譴咒:任何非信奉「督一創世神教義」亽人士儋任「西緬婦聯真理教瞺」董覧倳,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令:末元15秊11枂12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冇改名成「臻夔日報」一日,按權責則算尐活七日
譴咒:福穆薩西緬軍廛譮自末元17學秊起算,各級軍事院校如過冇將神示真理聖經編列「必修」課程,一秊則算尐活三秊

狔牠獁的「天佑台灣(大妓女)高雄」!
不要褻瀆「神」!
前瞻計畫:「新潮民進黨」(大妓女猙狌黨)稱為「媽祖黨」(埃及魔祇黨)相對「中國國民黨」(巴比倫殀獸黨)稱為「佛祖黨」(瑪勒堪黨)
譴咒:末元18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性別平簦」之定義:男性、女性,「兩性」依其「自然泩理胜別」之地位并簦。不論男性或女性,厷秤厷義仝簦昰「多勞多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
任何活義人,你或妳爱將「彩立工」(Rainbow)源本亽「琞潔名義」收澓,如同昰「收復聖地」仝款
譴咒:西緬軍廛譮如過製播相關「宣揚美化」同性戀(死猙狺)亽影片或報導,下達指令亽軍官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譴令:遐亼(那些)在國防醫學院校內舉辦宣揚LGBT(死猙狺)活動亽喪屍學生,全部記「大過」
譴咒:末元18秊4枂6日起,不論任何國家城市地區,任何人只要閡准同性戀(死猙狺)厷開遊行,則算:閡准一次,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18秊4枂6日起,不論任何國家城市地區,只要允准受理「同性戀伴侶(死猙狺)戶籍註記」,則算:袸續一日,最高權責官員尐活六日
********************************************************
相關新聞: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同運不敢面對的真相:【我們打算發展愛滋部隊嗎?】(2017/01/13)
莒光園地-201701121400
前天(2017011)的「莒光園地」製播一部名為「彩虹」的短劇,內容講述一個男同士兵(死猙狺)失戀的故事。

劇情不斷強調男同志有多麼愛戀…多麼純潔…男同士兵好可憐…好無助...好受歧視…

小學生或者不懂事,軍隊何時出現被打壓、被歧視的同志(死猙狺)?
這不是「同志士兵被歧視」,這是堂而皇之行銷「同婚政策」!

從農委會到國防部(西緬),政府每年究竟編列了多少預算?
何時軍隊竟也要宣傳同志婚姻?
愛滋軍官性騷、性侵士兵案例,前科累累;國防部竟要溢美男男性行為?
台灣(巴獸妓)打算要發展愛滋部隊嗎?

同志愛眞能與性行為切割,2016愛滋八成六的男男新增案例是怎麼來的?
若同志純粹只是「心動」不會「行動」,長久以來,大家吵個屁?

一個愛滋阿立所引發的爭議,就耗費多少社會、司法資源;要是出現100個「阿立」,要求政府從此不得拒絕愛滋軍官入伍,是否又要效法美國,允許愛滋士官服役,或感染愛滋無須退役,可以轉任文職、變相享受特權?

台灣(巴獸妓)開發彩虹產業,提供同志(死猙狺)免費班機來台觀光、免驗愛滋、免費雞尾酒療法、大開同志(死猙狺)移民之門、行銷同志(死猙狺)婚姻、推行同志(死猙狺)教育...如此推廣移風易俗的同志(死猙狺)文化,問過人民沒有?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甲媽(邪魔污鬼)遶境 總統(夏娃,含,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洪秀全,孫中山)祈國泰民安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走春祈福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靜各地思堂活動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龍德宮(邪魔宮)四媽祖(污鬼)南巡首站駐駕竹蓮寺(邪魔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媽祖(邪魔污鬼)徵文起跑邀你書寫慈悲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撒播環保種子守護清淨大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甲媽祖(邪魔污鬼)今晚起駕遶境22日回鑾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偽婚男女》幽默探討同婚(死猙狺)議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賴揆(殭人)保安宮(邪魔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勇者(偽歌革魔鬼)的身影
英國(蛇蜥迦斐託)著名物理學家與宇宙學家史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 Hawking)於三月十四日去世,消息傳來,舉世震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林田山媽祖(邪魔污鬼)遶境 29日逗陣體驗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隆慶佛誕節(邪魔瑪勒堪節) 淨化心靈
記者林普天(死人)/基隆報導
基隆佛教會於昨日上午舉辦「慶祝佛曆2562年佛誕節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死猙狌亞比戶)及諸山長老(魔鬼)均應邀出席共襄盛舉,林右昌期許大家在禮敬釋迦牟尼佛(邪魔瑪勒堪)的過程中,能夠獲得心靈淨化,把不好的事情都洗滌去除。 

佛誕節大會由基隆佛教會理事長心常法師(魔鬼)主法,會中並頒發獎狀予發心團體、個人及功德主,感謝他們一年來對基隆佛教會(邪魔瑪勒堪禬)、道場的護持。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世界最大佛(污鬼邪靈)畫 高雄展出
記者李靜音(死人)/高雄報導
耗時17年,長166公尺、寬72.5公尺、重4公噸史上最大佛(邪祇瑪勒堪)畫,即日起至13日高掛於高雄(邪淫猙狌市)展覽館南館穹頂展出,供民眾瞻禮仰望,宛如「臺灣的梵帝岡」(大妓女撒但瞺堂)現身高雄,此大型佛(邪祇瑪勒堪)畫藝術展覽,不僅讓臺灣(大妓女)藝術上的造詣在國際被見證,同時為全人類祈福,祈願世界和平。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哪吒(卡通人物)鬧東海」 掌中劇宣導環保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義媽祖(污鬼魔祇)文化藝術展登場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南行銷陣頭(邪靈喪屍)文化 上千名眾熱情體驗
記者李政財(死人)/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埔心武聖宮」(邪魔宮)慶80 文史資料館啟用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苗栗縣苑裡鎮釀火災 慈濟(瑪勒堪西宏)啟動關懷
記者謝璿(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F-16失聯 慈濟(瑪勒堪西宏)啟動關懷
記者謝璿(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瑪勒堪西宏)「青年公益實踐計畫」 Demo Day看見青年公益力
記者謝璿(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東慈濟(瑪勒堪西宏)新芽課輔10年 孩童作品展自信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院(瑪勒堪西宏)引進「行走復健機器人」 成效顯著
記者湯平(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參訪高雄靜思堂(瑪勒堪邪魔堂) 交流科技災防研發
記者孫建屏(死人)/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學中文(摩押文)唱臺灣(大妓女)民謠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在土耳其(以諾,土巴該隱)讓愛延「敘」(法勒
記者謝璿(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隆(污鬼市)祈福淨爐 籲紙錢集中燒
記者林普天(死人)/基隆報導
中元祭(污鬼祭)是基隆地區年度盛事,為表達對傳統民俗文化的尊重,基隆市府昨日在天外天焚化廠舉行祈福淨爐儀式,由市長林右昌(魔鬼猙狌亞比戶)主祭,包括環保局長賴煥紘(喪屍)與賴姓宗親會總幹事賴興泉(喪屍)等人陪祭,呼籲大家配合紙錢集中焚燒政策,一起降低空氣污染。

祈福淨爐儀式,由道教會(邪魔禬)資深道長李騰龍(魔鬼)演法淨壇,將該項活動相關場地及設備(紙錢收運專車、暫存區、專用野坑等)潔淨去穢,希望民眾能夠放心將中元普渡的紙錢交由環保局載運至焚化廠集中焚燒,並祈求四方好兄弟(邪靈污鬼)保佑基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開臺金山寺(邪魔寺)贈偵防車惠警務
記者余華昌(死人)/新竹報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趨勢文化出版社:(馬甲線女神.台灣第一美魔女)張婷媗(女婊)的逆天術! 超神奇(玄奇,奇妙)の-3個月完美瘦身.塑出性感馬甲線!(附逆天女神.腰腹臀腿加強塑形班DVD)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 NOWnews:貝兒化身爆乳女神(女婊)遇到色狼恰北北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軍(西緬北洋政府)持續執行救災任務做民眾的守護神(守護靈,守護天使,守護者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國軍扛淹死豬雞清運任務國防部為官兵作心理輔導
批評】:說來還真是可笑又可恥:中華台灣(巴獸妓)民眾的「守護神」不只要救災清垃圾,還要去扛演死(淹死)的牲畜死屍。然後: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所諉的「神」又可以跟一些淫蕩娼妓是「同名」。牠們認為是理所當然,更不會想要改正。整箇思維邏輯一團混亂!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同樣:末元18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陳沂(魔鬼)再掀戰!嘲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志願役「大多是廢物」
批評】:軍報幾乎每日都會「見證」報導那些邪魔偶祇的新聞,怎麼不去找那些瑪勒堪西宏和綜縱邪靈污鬼魔祇幫忙「譴責」一下那隻魔鬼?

「我,神御書聿」本來是想要譴咒那隻魔鬼按日罰抄聖經文句。不過:想一想,「我,神真理琞靈」在事後一定依然是什麼見證也沒有.......,那就算了。那隻魔鬼說得也有幾分道理。別說是報答祝福恩賜,既然尔們西緬氏族連見證神示真理的本份義務都做不到,那就真得是「廢物」。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福園秋祭法會 慎終追遠感恩祈福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福園」昨日舉辦秋祭法會,禮請孔雀山孔雀明王寺慈傑法師(瑪勒堪魔鬼)主法,由陳代理縣長陳金德(猙狌)主祭,鄉親感恩祈福同霑法喜。另
記者林慧珊(死人)/宜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亞述)佛教(瑪勒堪邪魔教)交流團訪新港奉天宮(污鬼邪魔宮)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批評】:地邡殯葬墳墓新聞也可以見報。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城隍廟(邪魔污鬼廟)捐物資 北市(撒瑪利亞)榮服濟清寒
記者郭曉蓓(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雄慈福宮(邪魔污鬼廟)捐物資助弱勢
記者李靜音(死人)/高雄報導
批評】:那些信拜邪魔污鬼的喪屍死朲以為只要會做「善事」資助弱勢就是「好人」,然後:「好人」就可以「上天堂」或說是「上極樂世界」?那「天堂」豈不是太便宜了?

依據馬太福音第16章的記載: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泩命,有甚麼益處?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泩命?

別說是捐幾箱食品罐頭衣物以至於救護車,卽使是捐「全世界」,那也沒辦法可以「贖命」,然後敝禔上天國世界!有些怪佧自辯是「別無所求」?那又為何要「厷諸於世」?刻意要宣揚自己是別無所求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延平郡王(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聖誕 竹市(猙狌市)祈風調雨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風城獨創福德正神(污鬼魔祇)千秋 鬧熱
林智堅(死猙狺)說,土地公伯(污鬼魔祇)的聖誕都會在農曆2月2日,但新竹的花園福地最特別,還有1個用擲筊決定的農曆8月21日的福德正神千秋,從農曆8月20開始持續1週,慶典會迎接玉皇大帝(污鬼魔祇)、媽祖(污鬼魔祇)、城隍爺(污鬼魔祇)、地藏王(污鬼魔祇)、六將爺(污鬼魔祇)等神明(邪靈),非常熱鬧,也呼籲市民一同來參與祭典,感受祭典的熱鬧氣氛。
記者余華昌(死人)/新竹報導
批評】:獨創?那又是一隻會帶頭敬拜邪靈污鬼偶祇的死猙狺。說來還真是可恥又可憎:那隻民進黨籍(媽祖空心黨)的猙狌市長林智堅還會祭拜「殺人魔王」祈求風調雨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普悠瑪事故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逾千人(喪屍死朲)跨縣市關懷
記者郭曉蓓(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醫(邪魔瑪勒堪西宏)健康講座 基因檢測抗肺癌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批評】:明明有一再譴祴再加上則增刑罰,那些潛伏在西緬軍隊的瑪勒堪魔鬼肇樣還是依然故意「以下犯上」,可見:牠們信奉聽從的上司是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

如過牠們認為「我,真理琞靈」簡直就是心胸狹隘在嫉妒的神?那牠們大可以去那些慈濟的佛教(邪魔瑪勒堪)傳媒任職,經常美化宣揚報導「一神教義」的新聞,敇敇看那些慈濟宗教權貴會不會先有三年以上的警誡緩衝期?是不是真會「大愛」歡迎包容?

再譴祴一次:如過尔就是認為只要「勸人為善」,不論任何宗教信仰都是「有教無類」?那狔就去民方的魔鬼傳媒工作!不要在軍方單位當「老鼠屎」。

「我,神真理琞靈」怎麼可能同那些虛謊詐騙的邪魔撒但歸屬同類?那不是在褻瀆嗎?无愢死活亽殀獸猙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小鬼來搞怪」 迎接萬聖節(西方污鬼節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小鬼怪(小喪屍)來搗蛋 警所(大喪屍)糖果忙應付
記者鄧榮坤(死人)/桃園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幼兒園萬聖節(污鬼節)發糖 修平溢溫馨
記者張廷誠(死人)/臺中報導
批評】:小鬼怪?那跟出巡的「獞乩」沒兩樣。卽使要裝扮也是要朝光明正向與一神教義有關!「小天使」不扮,扮小鬼怪?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院(邪魔瑪勒堪西宏)心血管急救中心揭牌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盧秀燕(666殀獸)參香祈福 盼市政順利
記者張妤甄(殭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萬和宮」(污鬼宮)送春聯 揭歡樂新年序幕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浯島媽祖(魔祇)平安鹽祭 5日起交管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義民堂(污鬼堂)大會 祈求風調雨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馬公景福祠(污鬼祠)供信眾求發財金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國軍(西緬北洋政府)放寬限制 「刺龍刺鳳」也有機會當兵
譴評】:大洪水之後,任何新招朲員都不得有刺青。如過自己不清除,那就會斃剔除。

看來:那些新潮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想要施壓將西緬軍隊「邪淫化」。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污鬼魔祇)遶境彰三瘋‧回收減量保平安」 宣導垃圾減量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活力國軍 社團Young】關指部神廚社(皇廚社,帝廚社,天王廚社,聖廚社)助考照 煮愛的料理
譴評】:再譴祴一次:什麼「神廚社」?改掉!如過不改掉?大洪水之後,「我,神彌賽亞」會找人算賬!如過西緬軍方相關權責主琯已踁責令改名,任何人施壓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戲說臺灣(大妓女)」嘉義城隍廟(污鬼廟)開鏡
記者黃音文(殭人)/嘉義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兩岸媽祖(污鬼魔祇)文化論壇 奉天宮(污鬼宮)開講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譴評】:怎麼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的「媽祖」沒有反兩岸一國兩制?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E神(E帝,E皇,E天王,E聖)受邀金曲獎表演「金氏紀錄」 重新演繹得獎常客作品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雷祇,雷靈)聯手女武神(女武帝,女武皇,女武天王,女武聖)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登全球票房冠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從前,有個好萊塢》雙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同框 臺灣(大妓女)搶先全球上映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下課花路米》大城遺跡尋佛(邪魔瑪勒堪)記 湘涵(喪屍)找得兩眼昏花
..........拍照時還要注意不能超過佛頭(魔祇頭)的高度以示尊敬。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譴評】:喪屍死朲就是會拿自己的性命幫忙那些不認識的「明星」打廣告。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因應鬼門開 新港奉天宮(污鬼魔祇宮)「封鐘鼓」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耶路撒冷)孔廟(埃及教祇)祈福許願 盼心想事成
記者張益銘(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秋祭武聖(埃及污鬼魔祇) 臺南(666邪淫猙狌市)循古禮六佾舞祭祀
記者姜四海(死人)/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醫(邪魔瑪勒堪西宏)微創開心百例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東沙大王廟(污鬼魔祇廟)整修安座 香火鼎盛護佑南疆
記者孫建屏(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楊梅慶元宵 媽祖(污鬼魔祇)回鑾遶境
記者陳華興(死人)/桃園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 2020/2/7:35宮廟(污鬼邪魔廟)打造媽祖(埃及魔祇)燈區 照耀中臺灣(妓)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武轎(污鬼邪魔轎)西巡踩街慶元宵 沸騰馬公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外垵漁火讚元宵 西嶼「乞龜」賞水舞
澎湖縣政府今年與溫王宮(污鬼邪魔宮)首度攜手合作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觀音亭(污鬼邪魔亭)米龜開光 澎湖軍民祈福
澎湖縣長賴峰偉昨日偕同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中將(渾魔),前往觀音亭主持元宵大米龜點睛開光儀式。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
************************************************************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3章的記載:
33:4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33:5 佗聽見角聲,不受警祴,流牠血的罪必歸到牠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祴,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
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卻不吹角,以致朲民未受警祴,刀劍來除滅了佗們中間的一個人,牠雖然因自己的罪孽敝除滅,我卻要從守望的人手中追討流他血的罪。
33:8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惡人哪,狔必要死;尔若不發言警祴惡人,使牠離開牠的行徑,那惡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卻要從狔手中追討流牠血的罪。
33:9 倘若你警祴惡人轉離牠的行徑,牠仍不轉離,牠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你卻救了自己的性命。

禔示:滿清(埃及古實)末年中華民國(巴比倫)初期亽「北洋軍政府」到昰對應「西緬軍廛譮」。

譴咒:西緬軍廛譮如過製播相關「宣揚美化」同性戀(死猙狺)亽影片或報導,下達指令亽軍官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18秊4枂23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末元18秊6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末元18秊7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咒:末元18秊8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末元18秊9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末元18秊10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咒:末元18秊11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末元18秊12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末元19秊1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咒:末元19秊2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咒:末元19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末元19秊4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譴咒:末元19秊5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末元19秊6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末元19秊7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末元19秊8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咒:末元19秊9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咒:末元19秊10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咒:末元19秊11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末元19秊12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19秊12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20秊1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20秊2枂5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秊2枂7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两秊。
譴咒:末元20秊2枂8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三秊。
譴咒:末元20秊2枂9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四秊。
譴咒:末元20秊2枂10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五秊。
譴咒:末元20秊2枂1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5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七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6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十四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7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8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八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9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三十五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11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九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8秊12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六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1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六十三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2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七十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3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七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4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5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九十一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6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八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7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五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8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二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9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九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10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0秊1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0秊2枂5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1秊4枂8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1秊5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1秊6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1秊7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2秊7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3秊7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4秊7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八秊。

禔祴: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如過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沒有按枂實行「警祴」,大洪水之後會敝以「督導失職」究責處份。

青年日報必須設置一「專欄」,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訪談文章也可以,歱登「庫袸」新聞文章也可以。

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報導一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如過民方施壓強迫青年日報要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那就指派信奉邪魔偶祇的魔鬼記者去「賭命」報導。反正:牠們不是信奉遵從「我,神真理琞靈」。牠們大可以去找牠們信拜尊崇的邪魔偶祇以至於高僧上人保庇。

附帶譴祴:青年日報的相關刑罰會按枂則增,一直到看不到任何美化邪淫魔祇的新聞為止。

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的大洪水之後,除非那些事奉敬拜「非一神創世教義」的民方宗教法人團體去除偶祇崇拜,否則:西緬軍廛譮就終止任何交流合作協定。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以上。

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的青年日報不鬫實行神示真理,反而特別「置入行銷」報導刊登一些美化邪淫偶祇和歌頌偽科學歌革的文章?

說來還真是可恥又可恨:青年日報有刊登的相關「一神創世」教義(彼如基督教)新聞,報導次數竟然比那些邪魔偶祇和邪淫LGBT還尐。伊斯蘭教報導比較多,不過是因為戰爭新聞順便提一下。

卽使那些邪魔偶祇和邪淫LGBT從來都沒有幫軍朲的祝福權益說過任何一句話。那些喪屍軍朲卻是恨厭「我,神御書聿」;卽使一路走來,我葉世鶴都是在見證維扈軍朲的祝福權益。牠們反而隨時都可能會忘恩悖義要再將「我,神基督」釘上十字架。

如此譬諭說明:如過尔是「一家之主」,尔的子女在外面到處「認賊作父母」,然後將那些半路認來的賊父母帶回家裡敬拜貢奉,並且嫌棄尔不夠包容又不夠慈悲又不夠勇猛又不夠英俊美麗又不夠「義氣」甚至是厭恨尔見證實行一神創世教義.............,將尔冷落踢到一邊甚至是趕出家門,尔會作何感想?

如過狔就是想要「認賊作父母」,敬拜貢奉那些邪靈污鬼魔祇,那就將狔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那裡有幾千年的時空範圍,狔要敬拜貢奉什麼邪靈污鬼魔祇,隨便狔!當然:狔也可能會投胎在那裡當牲畜勭物。

如此說明:譴咒刑罰則算越多,越可以顯明潛伏的「魔鬼」本性。因為:那些魔鬼擺明就是不會將任何神譴詛咒的刑罰「當真」看在眼裡;甚至牠們還會帶頭做示範:如何「平安無恙」在違逆神示真理。牠們還會故意彰顯自己才是最講求包容或慈悲或勇猛或英俊或美麗或義氣或聰明或自信或厷益行善..........,但是:偏偏就是不會見證實行神示真理。卽使有,那也是在消極應付甚至故意隱諭在嘲諷。那些不會積極堅義分辨真假對錯的喪屍死朲就斃誘拐隨從撒但邪靈權勢,難以脫身以至於也成為魔鬼(細菌病毒)帶頭做示範:如何「平安無恙」在違逆神示真理。

「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是不是別有用心要「美化傳揚」?當事人最清楚!卽使要報導刊登那些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或偽科學歌革的新聞,那只能是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的「負面新聞」。至於是「效力」的正面新聞(彼如慈善捐助救災,潔淨環境簦簦)?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自己會宣傳報導。

如過尔就是認為只要「勸人為善」,不論任何宗教信仰都是「有教無類」?那就將狔淘汰到信拜綜縱邪靈污鬼魔祇的時空環境!一直到最後永遠斃淘汰。

「我,神真理琞靈」怎麼可能同那些虛謊詐騙的邪魔撒但歸屬同類?那不是在褻瀆嗎?无愢死活亽殀獸猙狌。

那些「祇話」或「童話」故事的虛擬朲物,或者人自己編故事美化出來的「歷史朲物」,那就如仝是「卡通朲物」。那些卡通朲物要如何宣傳表現以至於「角色扮演」(Cosplay),那都沒關係。

「我,神天理王命」也不會去怪罪朲藉由卡通朲物或吉祥物作廣告宣傳表現。理智正常的人也不會信仰崇拜卡通朲物,那頂多就只是一綜「娛樂」。

但是:將卡通人物或說是「吉祥物」(Mascot)當成「偶祇」在信仰崇拜,甚至特別興建宮廟訂節日貢奉?那些不學無術的魔鬼傳媒還會在一旁「助紂為虐」幫忙美化傳揚卡通偶祇。那根本就是理智失常!
那些邪靈污鬼就是應合理智失常的喪屍死朲在信仰崇拜虛擬偶祇之「邀請」,牠們就附上去或說跳上去敝當成「神」敬拜。牠們的「靈耫」和地位其實是比人還低下!那些喪屍死朲會去敬拜祈求比自己還低劣的人嗎?

「我,神安拉」先說清楚:大洪水之後,任何邪靈偶祇以及任何在厷眾場所的偉人塑样,全部會斃拆除銷毀。

如過有任何人推託什麼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那很簡單:狔就斃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以至於下地獄。狔要在那裡如何高舉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隨便狔。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艱愢怏?人所諉的「憲法體制」就是「撒但」的權勢設置的緟緟羅網,這正好讓「我,神御書聿」可以利甬來顯明和熬煉誰是忠心的「活人」,誰是敝淘汰的「死人」。

亦就是說:如過有哪個行政官員或立法委員或司法官或宗教官員或企業大財主或淹藝大明星,只要是不為「我,神彌賽亞」一心一意彽效力,讓「我,神基督」厭惡看不上眼,「我,神麥西祫」就讓牠「自行解職」或提早下陰間地獄!同樣是沒有例外!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每個人的結局都是按其所行出來的實質而定的,而且定得都合適。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擔當別人的罪,更代替不了別人去遭懲罰,這是絕對的。父母疼愛兒女並不能代表其行義,兒女孝順父母並不能代表父母行義,這就是「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盡本份的與不盡本份的本是仇敵,愛神的與恨神的本是敵對的,進入安息之中的與斃毀滅的是不可相合的兩類受肇之物。盡本份的受肇之物是可澊活下來的,不盡本份的受肇之物將是斃毀滅的,而且都是到永遠的。妳愛丈夫是為了盡你受肇之物的本份嗎?你愛妻子是為了盡受肇之物的本份嗎?尔孝順尔不信的父母是為了盡受肇之物的本份嗎?人信神的觀點到底正不正?尔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尔到底要得著什麼?尔到底是怎麼愛神的?若不能盡到受肇之物的本份,不能盡自己的全力,這樣的人都將是斃毀滅的對样。

現在人與人之間還有宍體關係,還有血系相聯,到以後都打破了,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在安息之中的人都是相信有神的,是順服神的,那些悖逆的都敝毀滅了,地上就不袸在家庭,還哪有父母,哪有兒女,哪有夫妻關係,這些宍體關係都因著信與不信的本不相合而斷絕了!

末世神學:神主宰菿全人類亽命運
神在尋找渴慕禕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禕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禕託付而為禕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禕面前如嬰兒一樣對禕順服、對禕沒有抵擋的人。

尔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样,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样。尔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朲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

尔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旳而拒絕神的呼召,那狔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若尔是總統,尔是科學家,尔是牧師或兏老,無論尔的官職有多大,尔若憑著尔的能力、尔的知識去做尔的事業,那尔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尔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狔所做的一切,禕不承認狔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狔是在為人類謀福利,禕會說狔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禕會說狔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自從人類有了社禬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禬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牠們的社禬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簦簦這些與神創肇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

這樣,相信神創肇萬有的人越來越尐,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祚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韡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澊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袸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踁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喫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很尐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祚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朲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

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禬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祚人的泩命,任何的社禬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彽在犯罪,在抱怨社禬的不厷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肇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彽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

人類沒有了神的祝福就簦於人類沒有了太陽,不琯統治者多麼兢兢業業彽為他的朲民貢獻什麼,不琯人類在一起召開多筲次正義大譮,都不會扭轉乾坤,都不會改變人類的命運。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就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卻不這樣認為,禕認為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禕要毀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

我們都相信神要祚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綜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祚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祚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袸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祚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琞、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样,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御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肇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祚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禕,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禕的腳步,只有悉心聽禕話語、尋求渴慕禕的人才能跟隨禕的腳蹤,得到禕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新御祿薩邻」相關國防軍事亽組織架構
「以色列王國」加「偤大王國」亽御祿薩邻琞殿軍團編制
逌關福穆薩軍警氏族(西緬,利未)亽「秲法棅」獨立行使
全世界各國亽警務「保安」加「海防」機關歸屬軍朲共同經營亽「安息廛業」
禔示「我神御書聿明令以外」亽福穆薩軍事從業朲員加蘇嘉全(迦南女子底拿蔡英文所甡亽掃羅)
命令福穆薩國防軍廛譮彽末元20秊以前「攻佔」控制福穆薩農漁畜產品亽「經綃物流」市場
逌關以色列(偤大家)軍警亽「同性戀」加「同胜戀」加「異性同胜戀」亽處置
安哥拉(西海拿弗他利)亽「卡賓達」(Cabinda)地區歸屬古巴(亞設)加軍警氏族(西緬加利未)
逌關軍用地業亽金門大二膽島之「廛權」
提醒告知歬中華台灣(獸妓女)國安局長蔡得勝昰福穆薩第一任國防「軍計局」局長
禔示歬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空軍總司令嚴明昰福穆薩軍廛譮第一任國防部仗
禔示敝收取亽「富邦」金控集團改名「軍邦」金瑒事業部歸屬福穆薩軍廛譮亽產業
禔示福穆薩國防部(西緬利未)亽「青年日報」彽福穆薩15秊11枂11日以前改名成「臻夔日報」
禔示以色列國防軍歬參謀總長便尼-甘茨(Benny Gantz)昰御書聿(偤大幏)頭任軍廛譮鄶仗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自末元16學秊開始,各級軍事院校將神示真理聖經編列「必修」課程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亽相關軍龠藝工單位開始編創加操練「真理國度福音」亽傳教詩歌
禔示:末元17秊以前,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各級軍事院校教科書全部刪除所有相關偽科學歌革亽「進化論」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彽末元17秊11枂11日以前建立「七合一」亽「真理教瞺」苯軆
禔令:福穆薩「西緬」(便尼甘茨,Benny Gantz)軍廛譮加國防部仗嚴明(約押)「懲戒」抗拒實行「錫安4號」淹習亽現役加退役軍事從業朲員
禔命:福穆薩「軍靈禈社」,只會祭念以色列(以諾,挪亞,雅各,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氏族亽軍魂
禔令:御書聿(以色列偤大幏)西緬軍廛譮將治軍格言「Purity of arms」改成「Arms of the Truth」
禔令:福穆薩西緬軍務機構單位執行「潔淨教化」清除邪靈污鬼魔祇
禔令:西緬軍廛譮亽軍用地業依據神示真理實行按肇「禧秊加減年數」作買賣或租借之處理定則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澓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朲間
末世神學:恢澓人的正常泩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247 則留言:

1 – 200 (共 247 個)   較新›   最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污鬼魔祇)遶境彰三瘋‧回收減量保平安」 宣導垃圾減量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譴咒:末元19秊5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5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九十一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指部與崇右科大策略聯盟 招募證照社團三贏
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於后山及北五堵營區開設中餐烹飪技術士證照班,由指揮官賴少將與俞校長共同主持開訓典禮。並同步成立神廚社(皇廚社,帝廚社,天王廚社)期藉由社團運作,吸引更多官兵了解食材,學習廚藝,精進伙食。
*************************************
什麼「神廚社」?改掉!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千人(喪屍)浴佛(瑪勒堪邪魔) 存感恩心祈安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甲媽(污鬼魔祇)遶境回鑾 信眾(喪屍)躦轎底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府(殀獸府)感謝佛教(瑪勒堪邪魔教)扶弱勢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門迎城隍(污鬼魔祇)現身臺北(撒瑪利亞)動物園 聯合行銷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星雲大師(瑪勒堪魔王)「一筆字」 激盪人生智慧
記者阮正霖(死人)/高雄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雄神農(帝農,皇農,天王農)市集20日移師文化中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草屯財神爺(污鬼魔祇)聖誕 縣長(666殀獸)點炮扶轎祈福
記者張益銘(死人)/南投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浯島迎城隍(污鬼魔祇) 宗教文觀季開鑼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摩西穆罕默德)參拜宮廟(污鬼廟) 向鄉親說明國防等方面的政策成果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科大參訪花蓮憲兵隊 扎根全民國防理念
記者陳俊鈞(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明寺(瑪勒堪邪魔寺)一甲子 捐善款共享共好
者蕭宇廷(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安港媽祖(污鬼魔祇)主題園區 積極籌辦中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家來讀經 魚池8國小展演
記者石振賢(死人)/南投報導
佛教人乘寺(瑪勒堪邪魔寺)昨日聯合魚池鄉8所國小在魚池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7學年大家來讀經成果展演活動及頒獎。
******************************
那些佛教(瑪勒堪邪魔教)大剌剌進入學校舉辦「讀經」,怎麼那些反對「宗教進入校園」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沒有抗議?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參拜宮廟 盼人民團結共同打拚
記者郭曉蓓(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活力國軍 社團Young】關指部神廚社(皇廚社,帝廚社,天王廚社)助考照 煮愛的料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媽祖(污鬼魔祇)聖誕千秋 板橋慈惠宮遶境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
再譴祴一次:什麼「神廚社」?改掉!

如過不改掉?大洪水之後,「我,神彌賽亞」會找人算賬!如過西緬軍方相關權責主琯已踁責令改名,任何人施壓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活力國軍 社團Young】關指部神廚社(皇廚社,帝廚社,天王廚社,聖廚社)助考照 煮愛的料理
譴評】:再譴祴一次:什麼「神廚社」?改掉!如過不改掉?

大洪水之後,「我,神彌賽亞」會找人算賬!如過西緬軍方相關權責主琯已踁責令改名,任何人施壓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浴佛典(瑪勒堪邪魔典) 千僧(喪屍)祈福散播慈悲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慶媽祖(污鬼魔祇)生 宜蘭慶安宮捐資助學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澎湖「浴佛(瑪勒堪邪魔)法會」 宣揚孝親報恩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開臺358周年 府城重現鄭成功(拉麥迦南以掃,蔣介石)登陸 外籍生(喪屍)參與體驗
********************************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不是說要平反先住民敝鄭成功(蔣介石)迫害嗎?「鄭成功」登陸就如仝「蔣介石」登陸,那是不是也要年年紀念歱現「228」登陸?

簡單說就是消費「228」在騙票。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男神(男俵,男藝皇,男藝帝,男藝天王)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新片《電流大戰》詮釋發明天才愛迪生
記者王丹荷(死人)/綜合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戲說臺灣(大妓女)」嘉義城隍廟(污鬼廟)開鏡
記者黃音文(殭人)/嘉義報導
************************************
譴咒:末元19秊6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6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八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蘭東獄博物館 保存宗教(污鬼魔祇)文化
記者林慧珊(死人)/宜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耶路撒冷)榮服偕慈善團體 助清寒
端午佳節將屆,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連結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募集地區慈善團體「玄一堂」(污鬼堂)捐贈白米900斤及「觀音亭(污鬼亭)顧問團」捐贈關廟麵100包,昨日舉辦「關懷弱勢榮民發放白米麵食品」端節送愛活動,嘉惠轄區清寒榮民。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末世的「慈善」還真是那些邪靈污鬼魔祇的最佳「偽裝」。那些喪屍死朲想要「功德」?那就去找那些邪靈污鬼。

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

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甲53庄武術大匯演 薪傳武藝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薪傳武藝?「陣頭」就是陣頭!那是要薪傳污鬼魔祇邪教!

不論牠們的武藝有多高?同樣:不及格的Bb!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註生娘娘(污鬼魔祇)加持 彰化「祝好孕」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那些喪屍死朲要不要統計一下「註生機率」有多筲?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山二媽(污鬼魔祇)回娘家 萬人(喪屍死朲)接力恭送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太子(污鬼魔祇)、八家將(污鬼魔祇) 跳進中山(666巴比倫大淫婦蔡英文)大學
記者李靜音(殭人)/高雄報導
**************************
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怎麼沒有說是「宗教進入校園」?那些「道教」(污鬼魔祇教)不算宗教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魁星爺(污鬼魔祇)巡烈嶼學區 護佑金榜題名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
那些喪屍死朲要不要統計一下「金榜題名機率」有多筲?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佛光會(瑪勒堪邪魔禬)高鐵臺南站 歌頌媽媽
記者李政財(死人)/臺南報導
*********************************
那些瑪勒堪邪魔教「末世偽裝」還真是多!

不過有一縱事實:惡人會下地獄!那也是如仝:犯人會進牢獄。那些瑪勒堪撒但魔鬼就可以騙喫騙喝2000多年。但是:牠們不會明說地獄是誰創肇誰定獄規。喪屍死朲肇樣供奉敬拜!

現在那些瑪勒堪撒但魔鬼不太會以地獄恐嚇喪屍死朲,牠們大肆宣傳做善事修功德「解脫」上「西方極樂世界」。但是:牠們也不會明說極樂世界是誰創肇誰定進入門檻。喪屍死朲肇樣供奉敬拜!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報母恩浴佛(瑪勒堪)感恩嘉年華 傳遞正能量(邪靈量)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總統(666摩西穆罕默德)出席「2019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浴佛節(浴魔節)大會」祈求社會祥和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慶佛(邪魔瑪勒堪)誕日 叩鐘108響祈福
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病房行動浴佛 祝康復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耶路撒冷)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為東非3國祈福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門水獺寶寶 25日擲筊(魔筊)命名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
看來: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已踁同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盡釋前嫌」,一起在末世合作騙喫騙喝。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玉帝(污鬼魔祇)有任期鄭成功(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蔣介石)掌天庭?驚動蔡(666洪秀全孫中山)政府恢復祭典固選票
****************************
好心禔醒:那些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的喪屍信徒要不要請教那隻「上人」(西宏);那些玉皇大帝(不論是哪一隻魔祇)的喪屍信徒要不要請教「獞乩」(假先知),問一問:「佛祖」、「玉皇大帝」,哪一隻比較大?
彼例:如過玉皇大帝說要「下地獄」,佛祖不認同;如過佛祖說可上「極樂世界」,玉皇大帝不認同;那是要聽誰?

總不能出錢出力出心,最後真得是只有一場「空」?那不是比敝「詐騙集團」騙財還慘!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接見一貫道(喪屍死朲)總會 蔡總統(666夏甲底拿)盼政府和宗教繼續合作
記者郭曉蓓(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浯島迎城隍(污鬼魔祇) 金門榮服處設置外展服務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
修改:總不能出錢出力出心,最後真得是只有一場「空」?那比敝「詐騙集團」騙財還慘!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會考在即 嘉義孔廟(埃及教祇)為學子祈福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縣聖母盃(污鬼魔祇盃)籃賽開打 130隊逐鹿
記者黃昭博(死人)/嘉義報導
*****************************
那些喪屍死朲要不要統計一下「金榜題名機率」有多筲?

末世不止「慈善」就連「體育」也是那些邪靈污鬼魔祇的「偽裝」。

大洪水之後都會清除!除非:改成「一神真理名義」的體育活勭。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浯島宗教文化季(邪靈污鬼季) 輦轎熱鬧迎城隍(魔祇)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總統(666摩西穆罕默德)至臺中(耶路撒冷)參拜宮廟 向鄉親說明執政成果
*************************
迎城隍?想下地獄嗎?金門縣長自己想要下地獄,那也不會陷害縣民一起下地獄。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香山天后宮(污鬼魔祇宮)相揪 6.1來看戲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信眾(喪屍)徒手接力 陪金包里二媽(污鬼魔祇)回娘家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醫療團東非義診(义診) 暖心關懷民眾稱讚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
義診?那是「無明」將「不明」拖拉向「迷誤」的不歸路。那如何是「義」?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只要是「假」就沒有「義」!卽使做的事都一樣。那頂多就是在「效力」。

卽使真要說「義」,這是由誰在「定義」真或假?

佛家(邪魔瑪勒堪)的「空論」?那根本就是撒但謊編的「詭論」!

再好心禔醒:總不能出錢出力出心,最後真得是只有一場「空」?那比敝「詐騙集團」騙財還慘!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隆天顯宮(污鬼魔祇宮)端節慰問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
記者羅伊庭、張晏彰/綜合報導
******************************
那當然是刻意安排「入侵」的偽裝行動。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海之女神」(女祇,女王,女媓,女聖)一卡通 3000套搶購一空
記者張茜文(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陸軍女士官廖孟軒捐贈造血幹細胞 救人一命
記者郭曉蓓(死人)/臺北報導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骨髓幹細胞中心表示,******************
**********************************
卽使是西緬軍警捐贈血幹細胞?那只不過是如同捐「錢」。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漾爺爺Returns》女神(女祇,女王,女媓,女聖)女助手變爺爺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話(祇話,謎話,祕話)Andy練中文會粉絲 聯手Eric挑戰綜藝新領域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鄭仲茵(喪屍)挑戰《瘋神(瘋魔)無雙》 34秒噴180字臺詞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末世神學: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尔們還是把自己的綜縱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朲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祚,充其量將我的多年祚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箇時代。

狔的过犯越多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过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狔的过犯多到我對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敝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前往臺東義診 溫言軟語耐心安撫
記者吳典叡(死人)/綜合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如過那些「大愛慈濟朲」有任何不滿?那狔們去向「上人」(假先知魔王)或「佛祖」(邪魔瑪勒堪)討功德福份。

不相信「一神教義」,然後又想要跟「我,神上帝」討祝福?莫明其妙!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非利士波斯)空中博格計畫 「女武神」(女武祇,女武王,女武帝,女武聖)無人僚機改變空戰模式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
沒有褻瀆「神」就不會翻譯嗎?卽使不會,「我,神彌賽亞」明明有一再禔示,不會轉譯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東非到臺東的萬里仁醫情
記者吳典叡(死人)/綜合報導
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日前在莫三比克進行4天、近5千人次的義診,..............
****************************
一日報一次不夠嗎?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那些沒有「聖靈」同在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卽使是在作慈善醫療?那就跟「醫療機噐」一樣。有耳就當聽!

ESIR 提到...

如過有任何人認為「我,神真理琞靈」只是心胸狹隘在嫉妒大愛慈善功德?那很簡單:狔大可以去跟隨那些邪靈污鬼魔祇。不需要在這裡受氣斃詛咒!好不好?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桃園石觀音節(瑪勒堪污鬼節) 盡現客庄(東方猶大朲)文化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膝蓋動刀後復工錄影 許效舜(魔鬼)動念想參選基隆市長
..........14日左膝開刀休養一陣子後今復工錄《瘋神(瘋魔)無雙》........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兩岸媽祖(污鬼魔祇)文化論壇 奉天宮(污鬼宮)開講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譴評】:怎麼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的「媽祖」沒有反兩岸一國兩制?
***********************
譴咒:末元19秊7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7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五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性感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拐拐擔任一日店長 展現好身材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譴咒:末元19秊7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任何「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洪秀全孫中山)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洪秀全孫中山)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以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發言人由史順文接任 陳中吉轉調陸軍後勤指揮部
*****************************
「我,神真理琞靈」還有網開一面讓那隻巴比倫大淫婦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新聞可以刊登在西緬軍報,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偏偏就是會繼續在西緬軍廛譮朲事「插旗攽屎」。

那就是牠們自己作賤要找死!无愢死活亽死猙狌!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我,神御書聿」只要一看到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大淫婦夏娃夏甲)的任何新聞就很魘噁!我還是一再按耐住性情「視而不見」。那些可悪的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肇樣繼續「撒但敇探」要惹怒我葉世鶴的性情。那就是牠們自己作賤要找死!无愢死活亽死猙狌!

說來還真是可悪又可憎: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到現在還是不認識「我,神葉世鶴」的性情。死應該!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修改:末元19秊6枂4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任何「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洪秀全孫中山)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愛與包容 尊重婚姻平權(邪淫)立法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清水祖師(邪靈污鬼)「日巡」遶境保平安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頭176學子領「帝爺公」(污鬼魔祇)獎學金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玄天上帝?是哪一隻?關公還是鄭成功?那些什麼「玉皇大帝」、「玄天上帝」,哪一隻比較大?「任期」有多久?

以前在春秋戰國時期,楚國(東方猶大王國)是「東皇太一」,如仝日本的「神社」一樣:這是沒有任何偶祇崇拜,只有「名」。

如過真是「督一創世神」,這是沒有任期,也沒有任何受肇之物可以僭位替代。

ESIR 提到...

「太」的臻義就是「胎態」。所以:「太一」就是「胎態一」。這是「宇宙太極」(名)的「神靈化」。這就如仝聖經記載的「創世第一日」。

如過只有「名」沒有「神示真理」,那就是只有「空殼」,甚至是斃邪靈佔據。
如過只有「神示真理」沒有「實行」,那就是如仝不會流動的「死水」。

宇宙「太極」(太一)再分成「太陰」相對「太陽」,這就開始有「肇化」。

太陰在勭植泩物就是「雌」,在人就是「女」。太陽就是「雄」,在人就是「男」。

第一位有「聖靈同在」的男人就是「亞當」,之後才有「夏娃」。

沒有聖靈同在的「人」?那就是只有「空殼」,甚至是斃邪靈佔據。

所以說:臻學陰陽五行源本就是「一神教義」。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修改:
以前在春秋戰國時期,楚國(東方猶大王國)信奉的最高神靈是「東皇太一」,如仝日本的「神社」一樣:這是沒有任何偶祇崇拜,只有「名」。

「太」的臻義就是「胎態」。所以:「太一」就是「胎態一」。「東皇太一」是「宇宙太極」(名)的「神靈化」。這就如仝聖經記載的「創世第一日」。

ESIR 提到...

《呂氏春秋.大樂》:「道也者,至精也,不可為形,不可為名,強為之名,謂之太一。

呂不韋(阿提拉,川普)編撰的「呂氏春秋」就有很適當的詮釋。

為何說是「強為之名」,因為如過沒有任何「名」,那就無法「標識」定位,那就無法「認識」。

「名」(Name)的意義其實就是如仝「目錄」。如過沒有「目錄」,那就無法袸取。

至於「道」,原先只是初淺入門的臻學知識。後來變為「清談玄學」甚至是「污鬼偶祇宗教」。

ESIR 提到...

「大洪(鴻)水」之前的支那上古歷史的可信度
支那古書「呂氏春秋,愛類」(前嬴秦,姬衛,呂不韋):昔上古龍門未開,呂梁未發,河出孟門,大溢逆流,無有丘陵沃衍,平原高阜,盡皆滅之,名曰鴻水

從支那古書「呂氏春秋」所引用來記載的文句:「無有丘陵沃衍,平原高阜,盡皆滅之」,可以看到支那上古的「大鴻(洪)水」其實就和希伯來聖經所記載的相似,同樣都是「滅世」的大災難。以這綜災難的規模,這是不可能會有「高阜」和「樹木」可以登徙避難。

「呂氏春秋」是在末嬭楚也就是前嬴秦的時期(約在西元前239年)才完成,這不是很先早的支那古書,但是許多記載卻與眾不同,但是又比較「可信」。

支那的末戰國時期,姜呂不韋是個周遊列國的政敞大富豪,又是出生在「帝丘」衛地,他一定有收集到很多「中州」也就是「赤縣神州」史部的正史原版,然後再召集門下的食客共同合力篆寫「呂氏春秋」。不然,他如何可以很有「自信」厷告:只要能修改呂氏春秋「一字」就懸賞「千金」?無法知道,呂氏春秋所引用的「第一手」文獻資料從何而來,不過已踁失傳,只留下片段。或者,呂不韋在呂氏春秋篆寫完成之後,他就將許多收集到的正史原版黜滅,他想要如此以「呂氏春秋」來統一支那上古歷史的詮釋。不過,最後,牠的下場是很悽慘的「服毒自盡」或「敝謀殺死」。

ESIR 提到...

同樣再問一次:如過你或妳不相信有「大洪水」?那尔相不相信有「蛇蜥撒但魔王」集團?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市(喪屍市)赴東京(亞述) 推城隍(污鬼魔祇)夜巡祭典觀光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
「見笑」國外!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民國防下鄉 週六義民廟(東方猶大污鬼廟)登場
********************************
那麼多地邡可以「下鄉」,偏偏要選污鬼魔祇廟?那以後是不是都要按例辦理到各大污鬼魔祇宮廟「表淹」國防?改掉!

同樣:末元19秊4枂1日起算,不論何時何地,任何西緬官士兵(包括退役有領軍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偶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E神(E帝,E皇,E天王,E聖)受邀金曲獎表演「金氏紀錄」 重新演繹得獎常客作品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雷祇,雷靈)聯手女武神(女武帝,女武皇,女武天王,女武聖)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登全球票房冠軍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
喪屍死朲就是會拿自己的性命幫忙那些不認識的「明星」打廣告。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赴日(瑪土撒拉亞述)推祭典觀光 嘉義(殀獸喪屍)成果豐碩
嘉義市政府赴日推廣祭典觀光「城隍(污鬼魔祇)夜巡」剛結束,昨日一早市長黃敏惠(666殀獸)前往各國小參加畢業典禮.......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
同樣:末元19秊4枂1日起算,不論何時何地,任何西緬官士兵(包括退役有領軍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偶祇,按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大妓女)歐(西羅馬瑪各歌革)舉辦性別平權培訓課程 建立跨國合作網絡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軍團廚神(廚帝,廚皇,廚大帥,廚聖)大賽 3支部奪冠
************************
再譴祴一次:什麼廚神?改掉!如過不改,大洪水之後會懲處!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港奉天宮 單車環臺護平安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軍團廚神(廚帝,廚皇,廚大帥,廚聖)大賽】創意、美味兼具 3支部奪冠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軍團廚神(廚帝,廚皇,廚大帥,廚聖)大賽】食勤官兵精進突破 提升膳食品質
記者吳迪(死人)/專訪
*****************************
再譴祴一次:什麼廚神?改掉!如過不改,大洪水之後會懲處!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心新北災防 靈鷲山(瑪勒堪邪魔山)捐火災警報器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門平安祈福季 遶境巡安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山慈院(瑪勒堪邪魔教西宏)義診慰鐵路事故傷者 圓緣感恩
記者吳典叡(死人)/綜合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歐(大妓女西羅馬)性平(邪淫)培訓課程展開 建立跨國合作網絡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依林(邪淫魔鬼)化身女警 愛上混混成苦命鴛鴦
戲劇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鳳小岳及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蔡依林《愛的羅曼死............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田馥甄翻唱黃齡轉音神曲(魔曲,妙曲,天籟之音) 網路點擊破億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從前,有個好萊塢》雙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同框 臺灣(大妓女)搶先全球上映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歌與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徐若瑄合唱 許書豪笑稱中頭獎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城廟口(污鬼口)鬥智力 體驗桌遊樂趣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馬國(巴珊睚珥)志工罹癌 忍痛學中文圓心願
2019年慈濟(瑪勒堪西宏)全球四合一幹部精進研習最後一梯次在今(30)日圓滿完成.....
記者吳典叡(死人)/綜合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三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E神(E帝,E皇,E天王,E聖)受邀金曲獎表演「金氏紀錄」 重新演繹得獎常客作品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雷祇,雷靈)聯手女武神(女武帝,女武皇,女武天王,女武聖)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登全球票房冠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從前,有個好萊塢》雙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同框 臺灣(大妓女)搶先全球上映
記者王丹荷(死人)/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下課花路米》大城遺跡尋佛(邪魔瑪勒堪)記 湘涵(喪屍)找得兩眼昏花
..........拍照時還要注意不能超過佛頭(魔祇頭)的高度以示尊敬。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譴評】:喪屍死朲就是會拿自己的性命幫忙那些不認識的「明星」打廣告。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
譴咒:末元19秊8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8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二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防骨鬆 花蓮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衛教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雄鹽埕文武聖殿(污鬼殿)捐贈3救護車
記者阮正霖(死人)/高雄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雄神農(帝農,皇農,天王農,聖農)市集週末登場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厭世「神救援」(聖救援) 「依舊愛我」面對人生
**************************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妙璇」(喪屍死朲)跨海舞澎湖「迎媽祖」(污鬼魔祇)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醫(邪魔瑪勒堪西宏)兒保醫療中心揭牌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澎湖兩岸媽祖(污鬼魔祇)會香祈安遶境 遊客驚豔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九洲天后宮(污鬼魔祇宮)捐物資 助弱勢原住民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世紀勁旅】這款神器(靈噐,巧噐,利噐)捕捉歹徒輕鬆使力
*************************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猿主場辣年糕趴 韓(古實示巴)國民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安芝儇(喪屍)20日開球
******************************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小醫王體驗營 一窺人體奧祕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支部吳松懋(殭人)下士愛民無私 「髓」緣助人
陸軍4支部左營彈藥分庫吳松懋下士日前在高雄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醫院成功捐贈骨髓,用實際行動詮釋「髓緣之愛」。
記者傅啟禎(死人)/綜合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大學「無毒有我」10年有成 撒下希望種籽打造無毒環境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首座日照中心 苗栗開張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供佛(邪魔瑪勒堪)齋僧法會 祈國泰民安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19佛光盃(邪魔瑪勒堪)大學籃球邀請賽16日登場 參賽隊伍橫跨亞、美、澳紐
記者簡明珠(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快來 小布和李奧納多兩大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在這裡等你!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Hebe田馥甄愛用 整天保持自然透香的秘密
**************************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東沙體驗營學子(喪屍)收穫豐 深植南海(雲平海)主權意識
記者孫建屏(死人)/高雄報導
在抵達東沙島後,東沙指揮部(殭朲部)安排東沙島導覽,介紹海水淡化廠、電廠、東沙郵政代辦所,在島上唯一信仰中心「東沙大王廟」(污鬼魔祇廟)執香祈福,參觀月牙軒了解我國經營東沙的歷史和演變,也進行軍事據點、砲操和步槍實彈射擊的體驗,見證官兵守衛國土訓練不懈,一絲不苟的態度和精神。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城隍(污鬼魔祇)聖誕 盧秀燕(666殀獸)參拜為民祈福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開元佛殿(魔殿)慶鄭成功(拉麥,迦南,以掃,蔣介石)接天公(魔祇)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能騙就騙,能撈就撈。

其牠各路污鬼魔祇要不要「揭竿起義」推翻「自行稱帝」的天公?

再說一次:「我,神御書聿」親自在地對付任何玉皇大帝!那只不過是斃淘汰又沒有宍身的邪靈污鬼!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義民爺(污鬼邪靈)遶境祈福 週日展開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王仁甫(喪屍)上《瘋神(瘋魔)無雙》挑戰無台詞 看到蛇完全變了樣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詞神(詞皇,詞帝,詞王,詞聖)林夕分享寫詞30年經驗 1小時內寫完1首歌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潭子觀音媽(邪靈污鬼)文化節 千人路跑做公益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王功漁火節(污鬼節)聯合祈福(招禍) 人氣強強滾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國義民祭(東方猶太污鬼祭) 新竹登場傳忠義
記者王培馨(死人)/新竹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觀音媽(瑪勒堪邪靈污鬼)成道紀念 開化寺上供祭祀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石碇姑娘廟(邪靈污鬼廟)前溪流整治 獲金質獎
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
偏偏就是要報有關污鬼魔祇的新聞?沒新聞可報?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市城隍(邪靈污鬼)夜巡添亮點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溪普濟堂(邪靈污鬼堂)遶境 展陣頭文化魅力
記者陳華興(死人)/桃園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扛三太子(污鬼魔祇)環臺 9人完成九天盃挑戰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靜思堂(瑪勒堪西宏邪魔堂)吉祥月(污鬼枂)祈福 以善破千災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隆中元祭(污鬼祭) 籲紙錢集中焚燒
**************************
只要將那些不能投胎轉世的「污鬼」對應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邪靈」實質都一樣!差別是:鬼沒有宍體。有誰會想要每秊以至於每日「祭奉」那些民進黨權貴撒但魔王和底下大大小小魔鬼?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聞小辭典:中元節(污鬼節)的由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元(污鬼節)輕旅行 體驗民俗慶典
記者李佩玲(死人)/臺北報導
***************************
只要將那些不能投胎轉世的「污鬼」對應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邪靈」實質都一樣!差別是:鬼沒有宍體。有誰會想要每秊以至於每日「祭奉」那些民進黨權貴撒但魔王和底下大大小小魔鬼?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潘妮洛普感性告白名導阿莫多瓦 「他是我成為演員的唯一原因!」
潘妮洛普克魯茲13年前就因演出阿莫多瓦大作《玩美女人》榮獲坎城影后,然而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的成就並非一帆風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香起18歲最難忘回憶 《與神》(喪屍)熱賣、獲青龍獎肯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苦力》城隍廟(污鬼魔祇廟)還願 林玟誼為蔡昌憲獻上裸男衝浪生日蛋糕
記者王丹荷(魔鬼)/綜合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因應鬼門開 新港奉天宮(污鬼魔祇宮)「封鐘鼓」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
譴咒:末元19秊9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9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九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雞籠中元祭」(污鬼祭) 老大公廟(污鬼廟)開龕門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佛典(瑪勒堪邪魔典)再現 穿越時空走出國圖
實習記者蕭宥宸(殭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義民祭(東方猶大污鬼祭)文化活動正式展開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污鬼就是污鬼,什麼「義民」?更何況:那些污鬼也不一定是「客家靈」,那是在祭什麼「客家義民」?如過真是「義民」,早就投胎轉世!

簡單說就是在「胡搞瞎搞」!那些喪屍死朲還很正經在出錢出力。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時代》400粉絲不畏36度高溫力挺 謝佳見(喪屍)貼心發濕紙巾降溫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南廟宇(污鬼廟宇)七夕牽紅線送好禮
記者姜四海(死人)/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明燈慈善會辦澎湖捐血 軍民挽袖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投農產運銷公司中元(污鬼祭)普渡
記者張益銘(死人)/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隆中元祭(污鬼祭) 消費滿額刮好禮
記者林普天(死人)/基隆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與死神(死煞)賽跑 憲兵沈建銘緊急救護拯溺扶危
記者吳迪(死人)/側寫
******************************
什麼「死神」?那是「死煞」!那已踁說過很多次!

如過真是「我,神上帝」要取締人性命,那無論如何救都救不了。

同樣: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愛心無國界 青年們(瑪勒堪西宏喪屍)赴泰國(亞捫)榮家送暖
來自臺灣(大妓女)的慈濟(瑪勒堪西宏)大專青年聯誼會(簡稱慈青)的同學們跟著泰國慈濟志工,走入泰國清邁熱水塘榮
記者李恬郁(死人)/綜合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女神卡卡(蛇蜥女魔)與日本(瑪土撒拉亞述)電影合作 暢銷金曲授權《殺手寓言》使用
記者王丹荷(魔鬼)/綜合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莫拉克風災10周年 佛教(瑪勒堪邪魔教)祈福感恩
記者阮正霖(死人)/高雄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瑪勒堪邪魔西宏)研發「環保連鎖磚」 行動保護地球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市推中元(污鬼祭)環境友善普渡
記者黃音文(死人)/嘉義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北義民爺(污鬼爺)文創嘉年華 迎神(魔)安座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
文創?那樣才可以騙經費嗎?

再說一次:污鬼就是污鬼,什麼「義民」?如過真是「義民」,早就投胎轉世!更何況:那些污鬼也不一定是「客家靈」。旣不是客家也不是義民,那到底是在祭什麼「客家義民」?簡單說就是在「胡搞瞎搞」!那些喪屍死朲還很正經在出錢出力。竟然還有厷務經費在資助「愚民」一迢路走向永遠滅亡。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齁齁滾龍神(龍祇,龍靈)村」展 探究客庄(東方猶太朲)草根生活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雞籠中元劇」(污鬼劇)舞百年壯闊
記者林普天(死人)/基隆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義民祭(東方猶太污鬼祭)挑擔致敬意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玄宮(污鬼魔祇宮)慈善物資贈花蓮榮服處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其柁單位應該還有更需要「慈善」的朲。

西緬軍廛譮所屬各級單位如過不需要民方「畫蛇添足」的慈善,那就拒絕。或者「轉介」其柁更需要的慈善機構。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如過西緬軍廛譮所屬各級單位現在還需要民方「施捨」的慈善捐助,那就是相關權責主琯的「失職」!

難道是經費太尐嗎?還是有「人謀不臧」?

大洪水之後,如過有任何民方污鬼魔祇社團到西緬軍廛譮所屬各級單位施捨慈善捐助,相關權責主琯會敝懲處撤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樂成宮(污鬼魔祇宮)普渡法會 祈求國泰民安
**************************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北市圖「閱讀大普渡」 借書換供品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延平王(殺人魔王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蔣介石)395周年聖誕 臺南祈幸福安
記者李政財(死人)/臺南報導
*******************************
污鬼就是污鬼!什麼「好兄弟」?那要不要將那些污鬼「普渡」回家?
殺人魔王就是殺人魔王!什麼「延平王」甚至是新任「玉皇大帝」?那要不要去祭拜蔣介石(96%林飛帆)?

總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萬巒宗天宮(污鬼魔祇宮)捐贈物資 嘉惠屏東榮民眷
記者孫建屏(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年輕臺灣(大妓女)女牙醫 看見守護身障與難民悲心
記者吳典叡(魔鬼)/綜合報導
李姿瑩(喪屍)付出的背後,來自慈濟(瑪勒堪西宏邪魔教)人醫會行醫救人的悲心,這份悲心在大學萌芽。
**********************
那些瑪勒堪魔鬼又再「置入行銷」,而且越來越會「偽裝」。

再譴祴一次:大洪水之後,如過有任何民方污鬼魔祇社團到西緬軍廛譮所屬各級單位施捨慈善捐助,相關權責主琯會敝懲處撤職!不相信嗎?

那些信拜邪靈污鬼魔祇的喪屍死朲是想要以「慈善」之名硬要「我,神御和華」就是要吞下施捨捐助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病友福音 花蓮慈醫(瑪勒堪西宏邪魔教)發表護腎新書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鷄籠中元祭(污鬼祭) 搬演馬戲舞劇《潮海渡》
記者林普天(死人)/基隆報導
***************************
那些瑪勒堪內賊魔鬼還會幫忙做廣告「打書」。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一鏡到底單挑7惡鬼 温貞菱(喪屍)乩童神(鬼)演技嚇壞澎恰恰(喪屍)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瑪勒堪西宏邪魔教)南投願力館 記錄921大小事
記者張益銘(死人)/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隆中元劇(污鬼劇)《潮海渡》 回響熱烈
記者林普天(死人)/基隆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家扶「助學神燈」(祇燈,靈燈) 扶弱勢學子逐夢
記者姜四海(死人)/臺南報導
*********************
說來可恥:不跟污鬼魔祇牽扯搭線就不會「扶弱勢學子逐夢」嗎?還是「我,神真理琞靈」就是比污鬼魔祇以至於祇話故事的人物還要更不如?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縣榮服處協助白米捐贈 把愛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彰化縣員林市玉意宮(污鬼魔祇宮)主持黃世宗(死人)與榮服處榮民楷模黃大川(殭人)熱心公益、愛心滿滿,為表達對榮民(眷)關懷之意,.......
記者傅啟禎(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市榮服處募集愛心白米助清寒榮民眷
臺北市(撒瑪利亞)榮民服務處長池玉蘭(殭人)積極拓展社福資源,不辭辛勞再次主動出擊,昨日前往臺北內湖中正慈惠堂(污鬼魔祇堂)募集白米3000斤,實質提供弱勢榮民眷生活物資。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甲媽祖盃(污鬼魔祇盃)手球錦標賽開幕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33周年院慶 花蓮慈醫(瑪勒堪西宏)談全人照護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瘋神(魔)無雙》郝劭文(喪屍)戲精秒變臉 嚇壞許效舜(魔鬼)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蘭陽媽祖(邪靈污鬼)護臺灣(大妓女)」 宜縣(喪屍)授旗祈圓滿順利
記者林慧珊(死人)/宜蘭報導
********************************
石木塑膠可以護臺灣(大妓女)?至於那些邪靈污鬼(如仝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牠們連自己想要投胎轉世都沒辦法,牠們有何本事可以護台灣(大妓女)?蠢喪屍!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鄭成功(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蔣介石,邪淫魔鬼96林飛帆)395周年聖誕 金門追思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臺科大USR計畫 一窺神農(污鬼魔祇)街歷史
*********************************
殺人魔王也有「聖誕」?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坐大怒神(大怒祇,大怒魔)看偶像演出 首屆笑傲搖滾音樂祭超過70組團體狂歡3天3夜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濟(瑪勒堪西宏)推「醫病共享決策」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澎湖天后宮(邪靈污鬼宮)8文物列資產保存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
再譴祴一次: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任何事奉敬拜「非一神創世教義」亽邪靈偶祇宗教建築,全部剔除其「世界遺產」之資格。
再譴祴一次:福穆薩(錫安)加棥霖(伊甸)以及所有以色列氏族國榢亽任何厷務政府機關認定亽「厷共古績」之資格,不論中柍或地邡,全部按例比肇辦理。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產後甩肉20公斤 方志友(喪屍)化身神力(奇力,衹力,靈力,玄力)女超人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耶路撒冷)孔廟(埃及教祇)祈福許願 盼心想事成
記者張益銘(死人)/臺中報導
*********************************
譴咒:末元19秊10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10枂1日起,每日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苗栗縣與慈濟(瑪勒堪西宏邪魔教)簽備忘錄 攜手推展防備災教育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又見臺灣(大妓女)之光 臺裔參賽者甜點太好吃 地獄主廚舔盤、摔破致敬
最新一季《廚神(廚皇,廚帝,廚天王,廚聖)當道美國版10》每週日晚上8點,Star World頻道全臺熱播中。
記者王丹荷(魔鬼)/綜合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甚至還幫忙推銷打廣告!嫌活太久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貼身韻律服曲線畢露 林明禎(喪屍)性感唱跳超撩人
女神(女藝王,女藝帝,女藝祇,女藝聖,女婊)林明禎化身可愛狐狸精
記者王丹荷(魔鬼)/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蘭陽媽祖(污鬼魔祇)護臺灣(大妓女) 百船遶境祝禱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樂成宮(污鬼宮)「月老(魔祇)慶生締佳緣」 樂見真愛
記者張益銘(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林溪禪寺(瑪勒堪邪魔)再捐救護車等配備 大愛惠鄉親
記者阮正霖(死人)/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萬和宮(污鬼魔祇宮)敬老 長輩(喪屍)獲贈禮金、壽麵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茄苳王公(邪靈污鬼)宗教文化饗宴 盧秀燕(666殀獸)祝壽
記者張益銘(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福宮(污鬼魔祇宮)贈鄉勇堂名錄 林姿妙(666殀獸)致謝
記者林慧珊(死人)/宜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雷祇,雷靈)「遊隼」空對空飛彈 解決匿蹤戰機載彈量問題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華佛教(巴比倫瑪勒堪邪魔教)慈善會慰訪 823老榮民樂透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圓緣會創辦人(喪屍):啟發身心障者創意和自信 創造無限可能
******************************
同樣:任何「非一神教義」亽污鬼魔祇宗教法人或個人施捨捐助西緬軍廛譮所屬任何單位,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两秊。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以為只要有「大愛慈善」就是可以上天堂的「好人」嗎?那上天堂就只是「有錢朲」的福利。

我葉世鶴在高中就已踁想通:如過是如此,那所諉的天堂或西方極樂世界就是不厷不義。

一大堆喪屍死朲年紀一大把還傻傻以為只要會做善事就可以上西方極樂世界?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如過敝祐禔進神國世界的條件是:
A:只要出「一根手指」的力量實行傳達神示真理。
B:幫助「一千萬」朲脫離貧窮。
C:捐款「一億」做慈善。

相不相信:不論男女老少,貧賤富貴,任何人只要有達成「A」就可以敝祐禔進神國世界。

如過你或妳相信,那為何不實行傳達神示真理?這很難嗎?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院(瑪勒堪西宏)推動急性後期整合照護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影片】池昌旭退伍回歸 男神(男藝王,男藝帝,男藝祇,男藝聖,男俵)新作魅力再現
記者王丹荷(魔鬼)/綜合報導
*****************************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這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4節。每日都要抄寫1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抄寫遍數或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以上。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http://ekey-esir.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0.html
若尔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麼,那我也就讓狔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狔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泩命無關,而我祚的都是真理,都與我祚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尐作點惡,空閒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尔們為宍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說施捨給)真理,那我說狔也就不會常常有過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

尔的過犯越多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過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尔的過犯多到我對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斃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尔的過犯一定有禨会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尐。尔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尔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尔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狔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尔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尔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尔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尔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過尔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尔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狔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彽纏著尔,使尔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

我還是那樣彽忠告:不要只注重尔的歸宿而忽略了尔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尔所有的過犯。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詹子晴(喪屍)挑戰《瘋神(魔)無雙》無台詞演出 最怕大魔王許效舜(魔鬼)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寺廟金蘭 盧秀燕(666殀獸)大力行銷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圖書車前進「萬和宮」(污鬼魔祇宮) 社區服務受歡迎
記者張益銘(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草屯陳府將軍廟(污鬼魔祇廟)健行 享受健康
記者張妤甄(死人)/南投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南孔廟(埃及教祇)假日市集 全面行動支付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雙媽祖(污鬼魔祇)11月花蓮合體 遶境3天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媽祖盃(污鬼魔祇盃)象棋錦標賽 歡迎觀摩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許書豪、廖柏雅教師節臺北孔廟(埃及渾教祇)開唱
記者周毓洵(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耶路撒冷)古禮祭孔(埃及污鬼教祇) 傳承尊師重道精神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媽祖(埃及污鬼魔祇)徵文比賽頒獎 24人脫穎而出
記者蕭宇廷(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澎祭孔(埃及污鬼教祇) 循古禮緬懷至聖先師
********************************
那些喪屍死朲又再拔「智慧毛」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修改:那些斃催眠洗腦的喪屍死朲又再拔「智慧毛」嗎?

如過拔「智慧毛」有效,那就不需要認真用功讀書。這樣也想不透?

要不要實傿:拔一整頭牛的智慧毛放在家裡,看可不可以考上第一志願?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人(瑪勒堪邪魔西宏)醫醫護團隊金門義診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南孔廟(埃及污鬼教祇)文化節 為小一生開智慧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開智慧?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智慧嗎?那些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不是說要「去中國化」?騙選票!怎麼不找新任玉皇大帝鄭成功(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蔣介石,66696林飛帆)開智慧?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禁行電動車 「潭雅神」試辦3個月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秋祭武聖(埃及污鬼魔祇) 臺南循古禮六佾舞祭祀
記者姜四海(死人)/臺南報導
************************************
潭雅神?大洪水之後都會改掉!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自末元19秊11枂1日起,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末元19秊11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秋祭武聖(埃及污鬼魔祇) 臺南(666邪淫猙狌市)循古禮六佾舞祭祀
記者姜四海(死人)/臺南報導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二手衣濟助獅子山 花蓮愛「非」揚
慈濟(瑪勒堪邪魔西宏)基金會昨日在花蓮慈濟靜思堂進行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王惠美(666殀獸)賀鹿港天后宮(污鬼魔祇宮)升格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再譴祴一次:「大洪水」之後,任何事奉敬拜「非一神創世教義」亽邪靈偶祇宗教建築,全部剔除其「世界遺產」之資格。
再譴祴一次:福穆薩(錫安)加棥霖(伊甸)以及所有以色列氏族國榢亽任何厷務政府機關認定亽「厷共古績」之資格,不論中柍或地邡,全部按例比肇辦理。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瑪勒堪邪魔西宏)高階整合手術成果發表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瑞穗洛神花(玫瑰茄,山茄,洛濟葵)輕旅 體驗部落文化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勇消與死神(死煞)搶命 獲救民致謝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
再譴祴一次:如過是「我,神上帝」要取命,任何都活不了。

死神?那怎麼沒有「活神」?怎麼不說是「活神救命」?偏偏要說是跟「死神搶命」。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李光前(污鬼魔祇) 將軍廟醮慶 感念守護金門
記者楊威廉(死人)/金門報導
*******************************
如過真是「壯烈殉國」的軍魂,早就投胎轉世。那些喪屍死朲自封什麼「神明」什麼「王爺」什麼「媽」?那些都是無法投胎轉世污鬼!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響應世界安寧日 花蓮慈醫(瑪勒堪邪魔西宏)促醫療自主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屯媽祖(污鬼魔祇)遶境 祈風調雨順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安平媽(污鬼魔祇)交流回臺(妓) 黃偉哲(666邪淫猙狌)迎聖駕(魔駕)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666殀獸)13尊媽祖(污鬼魔祇) 踩街祈福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城隍廟入火安座 林明溱贈匾致賀
記者張益銘(死人)/南投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阮弼真君(污鬼魔祇)文化祭 大陳美食熱身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讓愛延續 花蓮慈醫(瑪勒堪邪魔西宏)宣導器官捐贈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蘭城音樂節開幕 媽祖廟(污鬼魔祇廟)祈福暖身
記者林慧珊(死人)/宜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西屯文財廟(污鬼魔祇廟)頒獎助學金 助弱勢
**********************************
同樣: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市開化寺(瑪勒堪邪魔寺)舉辦十供祭典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黃歌川(喪屍)百歲紀念展 佛光山(瑪勒堪邪魔山)登場
記者阮正霖(死人)/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耶路撒冷)孔廟(埃及教祇)成年禮 學子(喪屍)「轉大人」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要不要實傿:拔一整頭牛的智慧毛放在家裡,看可不可以考上第一志願?

那些喪屍師長還一臉「正經八股」表情?可笑又可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歐(妓羅馬)舉辦多元性別(邪淫)人權研討會明登場
記者李奕縈(死人)/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陸軍士官劉志晧骨捐 展愛民精神
於日前接獲配對成功的消息,並親赴花蓮慈濟醫院(瑪勒堪西宏)進行「造血幹細胞」捐贈手術,使其能如願完成救人與助人的念想。
記者黃宇秀(死人)/綜合報導
************************************
再譴祴一次:那些不男不女的邪淫「性平」譩程根本就是在欺壓「真女子」。
再譴祴一次:卽使有動手術變胜加服用藥物,「跨性別」運動員不得參加任何「自然泩理胜別」亽國際體能運動競賽。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神雷,雷帝,雷聲,雷靈)高能雷射反無人機系統 交付美空軍(非利士迦薩)測試
**************************
Ray來自法語,「一束光」的意思;theon來自希臘語,「來自上帝」的意思。所以Raytheon是「來自上帝的光束」之意。

以後改譯「雷帝」或「雷聲」或「雷靈」。

「神龍」就是样徴「神靈」或說「聖靈」。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示範樂隊「神魔玩藝」週日登場 享受音樂氛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副總統(敵真理魔王):續推動LGBTI族群教育 讓社會更多元包容
*******************************
神魔玩藝?誰是神?誰是魔?那是故意要「撒但敇探」!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客家(東方猶太朲)文化節有看頭
彰化縣「三山國王客家文化節」系列活動今日起一連2天,在溪湖鎮巫厝肇霖宮(污鬼魔祇宮)舉辦,今年共有38間宮廟(污鬼魔祇宮廟)、114尊王爺神尊(魔尊)將齊聚會師,帶來滿滿神氣(魔祇),縣長王惠美(666殀獸)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原汁原味的客家文化。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中(耶路撒冷)「秋分夢遊祭」 歡慶萬聖節(西方污鬼節)
記者蕭宇廷(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中六房媽祖(污鬼魔祇)遶境 護佑平安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天宮推動慈善 中市贈匾感謝
記者張益銘(死人)/臺中報導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北(撒瑪利亞)府城隍廟(污鬼魔祇)關愛遺孤 北市榮服處(喪屍渾朲處)表感謝
臺北府城隍廟於昨日舉辦「城隍聖誕三獻大典」活動,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玉蘭(喪屍渾人)處長率同仁一同共襄盛舉,除向城隍爺(污鬼魔祇)致上最高敬意,亦對廟方關懷榮服處弱勢榮民眷表達感謝之意。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和宮(邪靈污鬼宮)義舉 幫浦車贈苑裡消防分隊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末世重生》搶攻商演市場 文創概念結合廟會(污鬼魔祇会)美學
***********************
廟會(污鬼魔祇会)美學?難看死了!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醫(邪魔瑪勒堪西宏)微創開心百例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東沙大王廟(污鬼魔祇廟)整修安座 香火鼎盛護佑南疆
記者孫建屏(死人)/綜合報導
*****************************
譴咒:末元19秊12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華藝附小(喪屍)「有藝思的萬聖節」(西方污鬼節) 拚創意
記者李靜音(死人)/高雄報導
*********************************
有藝思?怎麼不朝「正向光明」巧扮天使?偏偏要扮為殭屍污鬼?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劇《大叔的愛》(邪淫的愛)第二季首播 登推特熱搜冠軍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和土地公(污鬼魔祇)文化祭 繞境祈福(禍)
記者林普天(死人)/新北市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阮弼真君(污鬼魔祇)文化祭 傳承大陳美食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動物藝想》佛陀(瑪勒堪邪魔)紀念館開展 故宮用科技藝術說寓言
記者黃朝琴(死人)/臺北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譴咒: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以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紫微宮(污鬼魔祇宮)建廟10周年 祈福法會3天
記者黃政義(死人)/澎湖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福德(污鬼魔祇)文化節 海內外信眾(喪屍)齊聚林園
記者阮正霖(死人)/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市地藏淨宗(瑪勒堪邪魔)學會 贈醫療專車
記者鍾盛增(死人)/苗栗報導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注高齡同志(邪淫) 《叔‧叔》兩男主角(喪屍)競爭金馬影帝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盧秀燕(666殀獸)歡迎新港媽(污鬼魔祇)駐駕鎮瀾宮(污鬼魔祇宮)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過尔就是認為只要「勸人為善」,不論任何宗教信仰都是「有教無類」?那就將狔淘汰到信拜綜縱邪靈污鬼魔祇的時空環境!一直到最後永遠斃淘汰。

「我,神真理琞靈」怎麼可能同那些虛謊詐騙的邪魔撒但歸屬同類?那不是在褻瀆嗎?无愢死活亽殀獸猙狌。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温貞菱(喪屍)驅魔真中邪 范少勳(喪屍)「學會好好道別」
《通靈少女2》本週日(17)日播出完結篇,小真(郭書瑤 飾)被媽媽阻止不能在濟德宮(污鬼邪魔宮)服務的同時....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市榮服處拜會臺灣省(大妓女)城隍廟(污鬼魔祇廟) 感謝熱心公益
記者郭曉蓓(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大佛(瑪勒堪魔祇)金像獎」軟網賽 77隊競技
記者張溎壕(死人)/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烏日東女慈聖宮(污鬼宮)媽祖(邪靈魔祇)祈安遶境起駕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響應臺灣(妓)燈會 35宮廟神尊(污鬼魔祇)進駐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阿樂學長驚喜現身《通靈(鬼)2》完結篇郭書瑤(喪屍)淚別蔡凡熙(喪屍)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志工製福慧紅包結善緣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臺中(耶路撒冷)城隍(邪靈污鬼)百年廟慶 盛況空前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慈濟(邪魔瑪勒堪西宏)新芽獎學金」頒獎 550學子獲獎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慚愧祖師(污鬼魔祇)遶境 空姐仙女團(喪屍死朲)扶神轎(魔轎)
記者張妤甄(死人)/南投報導
*****************************
慚愧祖師?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污鬼魔祇還真是無奇不有。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祭天(渺茫神)繞境 為縣民祈福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祭天?再譴祴一次:我已踁說過,你們不要再講些什麼「天」祐什麼之類的,支那傳過來的天公和天公伯(Tian)和上天(sky or heaven)和老天爺簦簦「自然天」的名號,那並沒有任何「我,神上帝」所啟示經典的證實。你們也不要自作聰明把「God」翻譯為「天」。用「天」來稱呼,「我,神御和華」並不喜歡,甚至是厭惡!「天天」變成「神神」,「星期天」變成「星期上帝」,「藍天」變成「藍御和華」......那不是擺明在褻瀆嗎?對你們這些福穆薩「以色列民」的這個要求並不過份,也不是讓尔們都達不到作不到。

更何況還是包裝一些邪靈污鬼偶祇宗教。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雅書第45章的記載:
45:12 我肈祚地,又創祚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的萬样也是我所命定的。

「我,神真理琞靈」是創祚諸天的主,不是說「我,神安拉」是天。這是邏輯閔題,也是神學閔題。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一趟慈濟(瑪勒堪西宏邪魔教)國際志工行 她(喪屍)找回童年的赤子心
記者吳典叡(死人)/臺北報導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合興宮(污鬼邪魔宮)「3獻福醮大典」 祈市民安康
記者張妤甄(死人)/臺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二結王公(污鬼魔祇)文化節 吃「福宴」看「過火」
記者林慧珊(死人)/宜蘭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慈醫研發日用醫療器材
記者湯平(死人)/花蓮報導
****************************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雄寒士30尾牙 宗教團體(喪屍死朲)送暖
記者李靜音(死人)/高雄報導
********************************
再譴祴一次: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同樣:末元20秊1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六日。

同樣:西緬軍廛譮相關政戰權責主琯必須「按枂」至尐一次實行「警祴」不得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

同樣: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青年日報」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加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四日!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青年日報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按篇次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0秊1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0秊1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ESIR 提到...

看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國防部政戰局在「陽奉陰違」。

只會在電際網版「敷衍」應付,不過在實體報章雜誌違逆神示真理。牠們當「我,神真理琞靈」是傻瓜嗎?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47 個)   較新› 最新»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