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末元15秊10枂26日,末元22秊9枂13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6章的記載:
6:1 當朲在地上多起來,又甡女棿的時候,
And it came to pass, when men began to multiply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and daughters were born unto them,
6:2 神的韔杍看見朲的女杍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that the sons of God saw the daughters of men that they were fair; and they took them wives, whomsoever they chose.
6:3 御和華說、人既屬乎宍體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裏面、然而他的日杫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And the LORD said: 'My spirit shall not abide in man for ever, for that he also is flesh; therefore shall his days be a hundred and twenty years.'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4 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謹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8:5 所以,你們要謹守我的律例和典章;人若遵行這些,就必因這些袸活;我是御和華。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Molech),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And thou shalt not lie with any beast to defile thyself therewith; neither shall any woman stand before a beast, to lie down thereto; it is perversion.
18: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趕出的國民,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18:25 因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討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列王紀上第11章的記載:
11:1 所羅門王(666柯文哲)在法老的女兒之外,又寵愛許多外邦女杍,就是摩押女杍、亞捫女杍、以東女杍、西頓女杍、赫朲女杍。
11:2 論到這些國民,御和華曾對以色列朲說,你們不可到佗們中間去,佗們也不可到你們中間來,因為佗們必使你們的心偏離,去隨從牠們的祇。所羅門卻愛戀這些國的女杍。
11:3 所羅門有妃七百,都是厺主,還有嬪三百;這些妃嬪使他的心偏離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伯記第38章的記載:
38:36 誰將智慧放在人的懷中,將聰明賜於人的心思?
38:37 當塵土聚集成團,土塊緊緊結合時,誰能用智慧數算雲彩?誰能傾倒天頂的水瓶?

依據古蘭經第34章的記載:
34 : 10 我確已賞賜達五德從我發出的恩惠。群岥啊!眾鳥啊!你們應當和著他禶頌。我為他使鐵柔軟,
34 : 11 我對他說:「你應當製肇完善的鎧甲,你應當定好鎧甲的寬度。你們應當行善,我確是明察你們的行為的。」
34 : 12 我曾使風拱素萊曼(柯文哲)的驅使,風在上午走一枂的路程,在下午也走一枂的路程。我為他使熔銅如同泉水樣湧出。有些精靈奉主的命令在他的面前工作;誰違背了我的命令,我就使誰嘗試烈火的刑罰。
34 : 13 佗們為他修建他所欲修建的宮殿、雕样、水池般的大盤、固定的大鍋。(我說):「達五德的家屬啊!你們應當感謝。」我的僕朲中,感謝者是很尐的。
34 : 14 我訣定他(所羅門)死亡的時候,只有喫佗的手杖的蛀蟲,指示佗們佗(所羅門)已踁死了。當佗倒下的時候,精靈們恍然大悟:假若佗們能知幽玄,那麼,佗們未曾逗留在凌辱的刑罰中。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以往說過「一人信主全家蒙福」這話是適應於恩典時代的,與人的歸宿並無關係,只是在恩典時代適應一箇階段,這話的內涵之意只是針對人所享受的平安與物質祝福而言的,並不是說一個人信主全家朲都得救,也不是說一個人得福全家朲都能敝其帶入安息之中。

人是得福是受禍都是按著其本人的實質而定的,並不是根據別人與自己共同的實質而定的,在國度裡根本沒有這樣的說法,沒有這樣的規定。一個人能在最終活下來是因其達到了神的要求,一個人若不能在最終的安息中澊活下來是因其本人悖逆了神,未能滿足神的要求。

每個人都有合適的歸宿,這歸宿都是根據其本身的實質而定的,與別人根本沒有一點關係。兒女的惡行不能加在父母的身上,兒女的義父母也不能分享;父母的惡行不能加在兒女的身上,父母的義兒女也不能分享。各人擔當各人的罪,各人享受各人的福,誰也不能代替誰,這是厷義。在人看若是父母得福那兒女就能得福,若是兒女作惡那父母就得抵罪,這是人的意思,是人的作法,並不是神的意思。

每個人的結局都是按其所行出來的實質而定的,而且定得都合適。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擔當別人的罪,更代替不了別人去遭懲罰,這是絕對的。父母疼愛兒女並不能代表其行義,兒女孝順父母並不能代表父母行義,這就是「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現在人與人之間還有宍體關係,還有血系相聯,到以後都打破了,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在安息之中的人都是相信有神的,是順服神的,那些悖逆的都敝毀滅了,地上就不袸在家庭,還哪有父母,哪有兒女,哪有夫妻關係,這些宍體關係都因著信與不信的本不相合而斷絕了!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對人類最終的安排是打破家庭、打破民族、打破國界而劃分的,沒有家庭之分,也沒有國界之分,因為人總歸都是一個祖先,都一樣是受祚之物。總之,作惡的受祚之物敝毀滅,順服神的受祚之物澊活下來。這樣,以後的安息中是沒有家庭、沒有國家更沒有民族的,這樣的人類是最聖潔的人類。

人以後進入美好的境界並不像人想样的有夫妻關係、有父女關係、有母子關係,那時人都各從其類了,已將家庭都打破了。撒但徹底失敗不再攪擾人類,人也就不再有撒但敗壞性情,那些悖逆的人都已敝毀滅了,只有順服的人澊活了下來,這樣,幾乎沒有全家都澊活下來的,怎麼還能有宍體關係呢?那時就徹底取締人以往的宍體生活,那人與人還能有宍體關係嗎?

沒有撒但敗壞性情人的生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舊生活,而是新的泩活了。父母將失去兒女,兒女將失去父母,丈夫將失去妻子,妻子將失去丈夫。現在人與人有宍體關係,當人都進入安息中時就沒有宍體關係了,這樣的人類才有厷義,才有聖潔,才是敬拜神的人類。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尔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尔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御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尔們的理智太差了,尔們的人性太低賤了!尔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狔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淹抵擋基督的幫凶。

或許尔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尔與基督接觸不能說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狔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尔對尔的親朋好友、對尔的妻子(丈夫)兒女與尔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尔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尔就是將尔的所有都救濟給尔的鄉鄰或尔將尔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狔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

尔別以為尔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尔別以為尔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尔以為尔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賜福嗎?尔以為尔做點好事就代替尔的順服了嗎?尔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接受對付、修理,都難以接納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還口口聲聲說順服神,狔們這樣的信仰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琯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狔踹開,狔是什麼東西!狔佩在我面前嗎?狔佩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狔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狔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狔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狔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狔!

要一心一意彽、老老實實彽、規規矩矩彽為我效力之後,回狔那無底深坑裡去!想在我的國度裡有份,做夢!不知羞恥!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狔!

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狔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狔!

末世神學: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祚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說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強調尔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尔!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彽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厷義,明天狔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狔的全人之後,等著我審判狔,等著我的厷義的刑罰臨到狔。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朲身上,這些朲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厷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厷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

末世神學:「天使長」的背叛成為「撒但」敗壞人類
事情是這樣的:沒有地的時候,在天上天使長是最大的一個天使,轄琯天上所有的天使,這是神給祂的權柄,除了神以外,祂是天使中最大的一個。後來一祚人類,天使長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說牠背叛是因牠要琯理人類,牠要超乎神的權柄。就是牠引誘夏娃犯罪的,因牠要在地上另立王國,讓人背叛神而聽從牠的。

牠一看有許多物都能聽牠的,天使也聽牠的,地上的人也都聽牠的,地上的飛禽走獸、樹木、森林、山河萬物都歸人琯,就是歸亞當、夏娃琯,而亞當、夏娃聽牠的,從此,牠便想超乎神的權柄,想背叛神,後來又領了眾多的天使背叛神,牠們成了各縱各樣的污鬼。

末世神學:神昰如何主宰琯理靈界亽輪迴
最短的時間是從三天開始,有的人就是三箇枂,有的人是三年,有的人是三十年,有的人是三百年,有的人甚至是三千年,簦簦,那這箇時間的規定有什麼講究、說法呢?就是根據這個靈魂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人類世界對他的需要,就是根據他在這個世界所要扮演的一個角色。

若投胎做普通的人,因朲世間急需這樣普通的人,大多數的朲就很快可以投胎,三天以後就又敝派出去了,派到另外一個與自己生前完全不同的家庭中去了。但是有一些必須在這個世界上扮演特殊角色的朲,所諉「特殊」就是在這個人類中間,對這樣的人的需求量不是很大,不需要太多這樣的人來扮演這樣的角色,那也可能就是三百年了。就是這個靈魂三百年才來一次,有的甚至能達到三千年才來一次。為什麼這樣呢?就是在這個三百年或者三千年期間,這個角色在人類世界中不需要,所以就把他扣在靈界的一個地方。
**********************************************************
相關連結:
逌關「不通靈」亽「撒但敇探」,以迦南人「所羅門」(素萊曼,柯文哲)作彼例說明
不論如何,如過尔柯文哲又再以撒但性情敇探「我,神上帝」,不琯尔是不是什麼「亞斯伯格症」?什麼展現白目力量?「我,神安拉」還是會讓尔柯文哲「生不如死」!

譴示:不論宗教或厷務,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譴示:不論宗教或厷務(彼如法官),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亽對样。

卽日起(末元15秊7枂13日),開始泩效。

附加一條: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一次,則算:尐活30日。
本條自末元15秊7枂25日起,開始泩效。

如過有「敝預定」是基督韔子的人,尔自己心甘情願去幫那些同性戀(死猙狺)證婚,看清楚:那狔同樣是斃淘汰去無底深坑,並且按次則算尐活30日!

這不是「我,神上帝」翻臉故意對付你們,而是:狔們自己犯賤「找死」沈淪墮落要「跳入」無底深坑。

譴咒:不論任何國家城市地區,任何人只要閡准同性戀(死猙狺)厷開遊行,則算:閡准一次,尐活三秊
譴咒:閡准同性戀(死猙狺)厷開遊行亽民進黨(猙狌黨)台中市長林佳龍(Nadab,拿答)尐活三秊加斃淘汰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北市(撒瑪利亞)聯合婚禮柯文哲(所羅門)幫8對同志(死猙狺)證婚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北市聯合婚禮很彩虹8對同志(死猙狺)伴侶柯P(素萊曼)同祝福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普渡法會(污鬼祭) 北市(撒瑪利亞)大家長(殀獸猙狺所羅門)祈福消災
農曆7月中元普渡(污鬼祭),臺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出席2018中元普渡消災祈福三時繫念法會,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柯文哲昨日應地方學會之邀,擔任典禮主祭官。柯文哲表示,中元普渡在佛教稱為盂蘭盆節,由於盂蘭盆會及中元普渡的最終目的,都在拯救地獄中受難或無人祭祀的孤魂,並希望藉由法會誦經等儀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以增進安定人心之力量。隨後,柯文哲也換上主祭官傳統禮服以示敬重,並虔誠誦經祭祀。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出席供佛(瑪勒堪邪魔教)齋僧大會柯文哲(666所羅門):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批評】:祈福消災?向誰祈福消災?那些邪靈污鬼嗎?牠們連自己想要可以離開地獄(如仝朲世牢獄)或投胎轉世都「冇法度」!牠們會有本事可以「賜福消災」?

那些「地獄受難」?那是斃懲罰!有誰會說敝関在牢獄受刑的罪犯是「受難」?
那些無人祭祀的「孤魂」?那是不能投胎轉世有宍軆的邪靈污鬼!
那隻殀獸死猙狺柯文哲(666所羅門)是認為:那些悖逆神示真理而斃懲罰関在地獄受刑的「罪靈」是良心犯嗎?

實行神示真理的「活人」不可能會敝関在地獄「受難」;只有那些悖逆神示真理的罪靈才會斃関在地獄「受刑」。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恥又可憎:那些「斃淘汰」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自身難保不能澊活,牠們還會「大發慈悲」想要解救兼祈求孤魂野鬼消災?沒錯:既「解救」又同時「祈求」仝一對样。整箇思維邏輯一團混亂!

至於那些佛教(瑪勒堪邪魔教)的「詐欺」說法:「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那就是間接承認:地獄根本就不是歸「諸佛」在掌琯。轉世輪迴也不是!
如過地獄真是牠們那些諸佛(瑪勒堪邪魔)在掌琯,只要那些諸佛同意就可以將地獄(如仝朲世牢獄)的刑罰永遠廢除。那怎麼還會有「不空」的閔題?更何況:地獄和輪迴是誰創祚而成?

不過:那些瑪勒堪邪魔教的撒但魔鬼也沒有明說:牠們創祚又掌琯地獄和輪迴。那是喪屍死朲自己愚昧斃拐騙!還會幫忙拖拉更多朲一起受騙,還自以為是在「解救眾生」。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央視(大紅竜視)2分鐘報導柯文哲(666所羅門):絕對沒買廣告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央視再捧柯文哲(666所羅門)!讚柯宋(賣主猶大)配跨越藍綠(殀獸猙狌)已成氣候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回應花名冊傳言柯文哲(666所羅門):要抹黃手段可以高一點嗎?
批評】:花名冊?如過比起「所羅門時代」的後宮佳麗,那不夠看!不過說來還真是詭疑: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該不會真有「花名冊」的把柄在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的手裡?要不然:那些中國共產黨的官方傳媒怎麼會無緣由突然如仝「見獵心喜」在吹捧那隻曾踁自稱是深綠的柯文哲?

如過真是如此,那就不僅是「品性」閔題,那還是「國安」閔題。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花名冊風波柯文哲(666所羅門):不講清楚就像「嘿嘿嘿」事件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佩琪(魔鬼)含淚澄清花名冊?柯P(666所羅門):誰會笨到在太太面前講嫖妓
批評】:嘿嘿嘿?那叫做「顧左右而言他」。嫖妓?沒人說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有去「嫖妓」。除了牠柯文哲自己。傳聞轉述也只是說有「花名冊」。話說回來:「嘿嘿嘿」事件,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也沒在場。那牠在嘿嘿嘿什麼?

看來:牠們夫妻倆想要一哭一怒「以假亂真」營肇大眾同情之輿論情勢,再壓制相關當事朲不鬫說實話。說來還真是詭疑:上一次台北市長選舉,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可能就已踁有操作「棄藍保柯」。要不然:國民黨(666殀獸黑心黨)陣營不可能會不知道。更何況:候選人還是出自可上達直通中國共產黨頂峰高層的連家。
實話實說:「花名冊」事件之後,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不像之前那樣不慌不忙在「談笑風生」。一聽到花名冊,牠就好像敝「針」刺一樣。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陷器官移植風波柯文哲(666所羅門):政治操作醫療議題很離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你們殺的不是柯文哲(666所羅門)!奇美醫(魔鬼)心痛:是那些等器官救命的靈魂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器官移植風暴仍信柯文哲(666所羅門)?賴清德(魔鬼汪精衛):對!
批評】:那又是「我深綠出來講,還有閔題嗎」?簡單說就是:訴諸「專業權威」以掩飾謊言。那些躲在「白色巨塔」裡面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擔憂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一垮,牠們的政經社禬地位就會跟著一起潰垮。

等器官救命的靈魂?等「來路不明」的器官嗎?沒有人說奇美醫院以至於中華台灣(巴獸妓)各大醫院的器官移植來源跟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同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的「花名冊嫖妓」加「活摘器官」有關,那些醫生自己跳出來辯護是要幹嘛?那擺明就是承認器官移植的來源有閔題。

甚至還詛咒「殺柯文哲(666所羅門)」的朲會下「地獄」?難道:那些躲在「白色巨塔」裡面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認為自己會救人的「宍體性命」就可以上天堂嗎?

如過想要「合法買賣」器官作移植?可以啊!那些故意殺人犯敝處死之後的肉體器臟可以拿去「救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一張合照引發質疑 柯文哲(666所羅門):馬(666押沙龍)、蔡(摩西,穆罕默德,孫中山)常同框難道意見相同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好暖!粉絲(喪屍)畏懼開刀柯文哲(666所羅門)親錄影片打氣
批評】: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狡辯在牽拖馬英九(666伯沙撒)加蔡英文(夏娃,含,夏甲,底拿,底波拉,洪秀全)當「摭羞布」。

不論是牽拖誰跟誰合照,那些「局外朲」都沒有「花名冊嫖妓」加「活摘器官」的閔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8月6日過60歲生日組台灣(大妓女)民眾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柯組台灣民眾黨往臉上貼金? 蔣渭水(死屍)後人:他哪裡像?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組黨攻2020? 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組黨坦言「連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
譴評】:正好挑在生日成立?那就是意示「柯文哲黨」。「柯媽寶」要想就選,扭扭捏捏,假鬼假怪!想要投機又怕籌碼不夠多嗎?簡單說就是:「心虛」不鬫打硬仗。

實話實說:那是倉促成軍的「任務型政黨」。簡單說就是「投機政黨」。最好不要太「刻意」!那以後都會是敝酸諷攻擊的「箭靶」。
如過真是有心要永續經營一個政黨,這其實就如仝「甡養孩杍」一樣。這不是「一時興起」就可以養大孩杍。更何況黨員不是一兩個,起碼都是有一兩百個要「嗷嗷待哺」。

卽使要採行選黨不選人的「政黨比例內閣制」,這也要等到「修憲」完成之後再說。在此之前,如過沒有行政資源之後,那隻柯文哲還會想要替自己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妓民黨)勞心勞力嗎?還是就此「一走了之」?

原本還以為旣然早就有傳聞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要成立政黨,並且又已踁遞件正式申請組黨,那起碼應該會有準備好基本黨綱黨章。結果:什麼都「還沒想好」。那隻柯文哲肇樣是一副「王親厺子哥」在侃侃而談,還批評別朲是菜包、草包、Loser..........

好心禔醒:如過真有心要選,不論是總統或國譮立委席次,該準備好的事,早晚都是要做!難道要一路「酸言酸語」打選戰?總不能到選舉前一日才坦言「還沒想好」?如過繼續如此,早晚都會敝看破手腳。如仝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一樣。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柯(666所羅門,李世民)不聽話就找韓(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蔡衍明(渾人):只在乎是否愛台(愛妓)
譴評】:如過出錢甚至還加出力的「金主」知道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日後可能會隨時「翻臉不認人」反咬一大口。那大盖都會「退避三舍」。

實話實說:不要說是那些出錢出力的金主,那隻所羅門(666柯文哲)以前也是如此翻臉不認人反咬「我,神御和華」一大口。牠有了新歡魔祇之後就將「真神」冷落踢到一邊。旣然「我,神上帝」都會敝厭棄,任何受肇之物又算什麼?那些曾踁贊助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的金主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嗎?末世現在牠柯文哲(666所羅門)只不過是死性不改!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建議他收回「王金平(666殀獸巴珊王噩)是狐狸」 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當事人都沒說話了
譴評】:實話實說:那隻柯文哲可說是將「以前」和「以後」的恩朲,全都一一得罪光光。說來諷刺: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倒是對那些不會說話的各路魔祇是「畢恭畢敬」。如過那些木石塑膠魔祇也會說話?那最後也會敝那隻柯文哲「鄙視」是狐狸或任何牠看不起的勭物或歷史人物。

「我,神御書聿」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對那隻柯文哲(所羅門)退避三舍。我葉世鶴剛開始也是會好心禔醒,當然也是會適時施以琯教,以免會走錯路拉不回來。我對任何人靈都是如此!

不過那隻柯文哲還是:死性不改!簡單說:那隻柯文哲其實就是既不通聖靈也不通邪靈之「唯我獨尊」的渾人。牠其實是蠻適合在「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發展。如過遇到有不知道或不想厷開讓民眾知道的「真理」?那就以歌革魔鬼的「假謊」填補。現在中國共產黨就是如此。
所以說:那些歌革魔鬼其實很欣賞「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双方可以是「合作無間」或說「狼狽為奸」之盟友。那也是「各從其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報:2018/12/13:驗票結果多輸313票 丁守中(666殀獸)控北市(撒瑪利亞)選委會最大作票機關
譴評】:綜縱情勢看來: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革命黨)在台北市長選舉有做票讓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險勝儅選。那其實是要避免柯文哲敗選之後可能會如仝陳水扁(殭渾人猶大,大衛,李淵,馮雲山,張作霖)一樣提早參選末元20秊總統。牠們還可以在以後「討人情」!

那不是牠們在開票之後才「臨時起意」,早在選前評估就已踁「有備無患」。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猙狌黨)會不知道柯文哲連任選情不利?那才奇怪!
再次禔祴:福穆薩(錫安)「真理國度」亽新時代「神主民義」憲法之「行攇紀念日」昰在每秊「1枂11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2022/6/29:以唐太宗為例自誇偉大 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自認是藍綠(666殀獸猙狌)公敵:我讓他們沒辦法賺錢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2/9/12:只剩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北韓(北古實示巴)、台灣(妓)戴口罩生活 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不是每天反共?
北高麗(北古實示巴)朝鮮經貿文化情報:2022/9/12: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 市長,不對,您的資訊落後了。朝鮮早在今年8月13日已經解除了強制戴口罩的禁令。因此現在應該只有台灣(妓)跟中國(東方埃及)還強制戴口罩,沒有朝鮮。
譴評】:那應該是故意貶抑北高麗。要不然就是「說溜嘴」。那隻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內心是看不起或嫉妒金正恩。何必呢?金正恩以前極有可能是示巴女王(古實,基土拉,善德女王,朴槿惠)和所羅門(666渾醫李世民柯文哲)的非婚生王子。當時所羅門可能也是看不起就不承認親子關係。之後就只能是「傳說故事」。這是見證袸檔!
實話實說:那隻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恍若不經意的「口誤」?那常常都是故意的「置入行銷」。牠以前也是一隻高級學院情報員。現在比那隻李敖(666不學無術魔鬼)還厲害。其牠想要取代李敖位置的內賊魔鬼都斃壓制出不了頭。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再說一次:任何「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的子孫,尔最好知道:尔先要是個「敬畏神」會實行真理的「活人」之後,你或妳才有「人權」!狔連「人」的本份都盡不上,狔想要什麼「人權」?狔只能當「畜狌」!
再說一次: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尔想要進入未來更美好的天國世界,你或妳的「抵抗力」當然是要比那些致命的「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要更強勢。這是很簡單的「泩理衛生」常識!艱无昰?
********************************************************
譴示:中華台灣(巴獸妓)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命靈到昰對應貪女色設置魔祇亽以色列王「所羅門」。
證示:支那唐帝國太宗「李世民」到昰對應以色列王「所羅門」(柯文哲)轉世。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死猙狺所羅門,李世民),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那隻迦南人柯文哲(所羅門)已踁「冇救」。牠無論在什麼時代什麼地方都會順應那些撒但魔鬼,反過來悖逆又抵擋神示真理。無論如何一再好說歹勸都「冇效」。

如過有人想要幫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打抱不平:一大堆知名政治朲物都有贊同「邪淫同性婚」又敬拜「邪靈污鬼偶祇」,為何專找柯文哲麻煩?
如此說明:那些喪屍死朲只是「跟著拜」,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是會「帶頭拜」。簡單說:牠所羅門(666柯文哲)是傳染「病源」。那隻林佳龍(666拿答)也是如此。

更何況:「我,神御和華」就是看牠柯文哲不順眼,最好是淘汰牠去越遠越好。怎樣?有閔題嗎?

如過尔就是要投選牠柯文哲,那狔就是一起斃淘汰;就是這麼簡單!牠柯文哲(666所羅門)就是如仝:很好甬的「誘餌」。

基本上:那隻死猙狺柯文哲(所羅門)就是如過有「出事」之後,牠就會「藉刀殺人」然後再「事不關己」將責任推缷到一亁二淨說「人无昰我刣亼」(人不是我動手殺的)。那就是說:卽使是「出賣義人」交給撒但魔鬼任憑處置,牠柯文哲(死猙狺所羅門)肇樣會如此藉刀殺人。

如過是「惡人」;那隻死猙狺柯文哲(所羅門)會如何處理?很簡單:牠柯文哲(死猙狺所羅門)會將那些惡朲推給上級單位處理,如過沒有上級單位就丟給「我,神上帝」處理。當然:如過没有出事就變成牠柯文哲(死猙狺所羅門)的「功績」。那就是典型的「不通靈」:既不通邪靈,亦不通聖靈。

基本上: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唐太宗李世民)的襲性就是「後人乘涼」的「政二代」。卽使很強勢,那也是表現在「宮廷權貴」之間的繼承鬥爭。
不過看來:那隻柯文哲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是「蔣渭水」轉世,也自以為是如此。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一再自比是蔣渭水「再世」,牠自己都不考據歷史嗎?隨便「假先知」怎麼說都信以為真?

「我,神真理琞靈」說明清楚:我從來都没有證實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是蔣渭水轉世。實話實說:「我,神葉世鶴」確實有辨識過柯文哲是否為對應蔣渭水轉世?結論是:不太能確定。

這是一縱可能情況:那隻柯文哲(所羅門,李世民)在同時期是没有投胎轉世。因為正好有張學良(約雅敬)處在「偤大政二代」的位置,那是「亂世」不是「盛世」。那隻柯文哲(所羅門,李世民)只能在「盛世」的時候投胎效力。不過:牠可能還會覺得是「不厷秤」。那要不要去「亂世」?

如過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相信某隻「假先知」的見證?之後有任何不符歷史靈能?那就去找那隻假先知負責。
好心禔醒:不要以為有看到那些人眼看不見的「靈样」就一定是真?那其實就如仝:任何人眼可見的「影样」!簡單說:那也可能是「肇假」!如仝「CGI」(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電腦製样)一樣。

旣然「人」會肇假,當然:那些更敗壞到無法投胎轉世的「鬼」更會肇假!那些各縱各樣的污鬼就是想方設法要「騙人」,牠們彼此之間也會相互欺騙。從古至今都是如此。簡單說:那些各縱各樣的污鬼就如仝「蛇蜥撒但魔鬼集團」一樣。

如此譬諭:那些「靈样」就如仝是「夢样」。那些夢样是真實嗎?卽使「聖靈異样」,那也不會是一模一樣。啓示錄有記載很多「靈異影样」,現在應傿有一模一樣嗎?聖靈異样都很難辨識認證是對應什麼「神示真理」。那些污鬼的邪靈影样隨便就可以見證是真理?
如此譬諭:「歷史記載」其實就是一綜「靈異影样」。但是其中有摻雜一些是撒但魔鬼謊編的假歷史。如過那些靈媒假先知真是那麼厲害可以解讀「靈異影样」?那牠們為何不解讀歷史?單憑「捕風捉影」的靈样?
如此譬諭:幾乎人人都有見過「假地球」影样,那會儲袸在人腦的記憶成為「靈样」。只要轉儲袸成靈样,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謊編的「假地球」就變成真地球?說來可笑又可恥:那些喪屍死朲還自以為只要有看到「靈样」就一定是真?那些「登月影样」甚至還有探戡火星影样就是一定是真嗎?蠢!

簡單說:整圍「宇宙」,不論是在「朲間」或「陰間」,那些影样或靈样其實都是一樣有真有假。這需要自己能辨識是真或假!

同樣:狔柯文哲的仕途發展,最高就是到此為止。

記註這句話:「我,神御和華」以後都會把狔柯文哲當成死猙狺看待。如同那些斃淘汰的巴比倫迦勒底朲(中國國民黨)一樣。

什麼預定的「基督韔子」福份?全都和狔無關無份。看那些沒有「來世」的同性戀(死猙狺)可以賞賜狔什麼?

說來還真是可笑:牠柯文哲還很信奉「佛教」(撒但邪魔教)。牠竟然連「靈魂輪迴」由誰在控制?牠也不會在意,牠只想要當個來者不拒的「證婚人」。卽使是「人獸合婚」,說不定:牠柯文哲肇樣也會順應「進步」的民意當證婚人。

喪屍死人一旦突破神示真理的「詛限」之後,無論是如何難以置信的荒謬卑劣醜事,牠都可能作得出來。

牠柯文哲的人靈所「運送」的聰明才智之靈能,在牠宍體死之後會「轉注」賞賜互另一位實行神示真理的「活人」。

艱愢怏?「靈能流」就如同是連續流動的「活水」,從創世的上游流到現今的末世,一直到永遠。「人」其實就如同是一縱「運輸」能量的「器皿」。或者說就如同運輸營養能量的「細胞」。

宍體細胞會死滅,但是:「聖靈能」永遠不會消失,永遠會一直向未來流動。

這麼舉例說明:有一輛「油罐車」從創世以來就運送一縱「靈能」(彼如:聰明才智),如今到達末世的「轉運站」。如過這輛油罐車的「駕駛」就是不會按肇厷戺規定的「路線」(如同:神示真理)行進;厷戺明明規定要送貨到A地,牠偏偏就是要運到B地。那當然這輛油罐車的駕駛就沒有繼續留用的必要,牠的人靈發展路程就是到此為止。

任何運輸企業以至於任何杭業厷戺的琯理人都會這麼作。艱无昰?

附帶一提:狔柯文哲(素萊曼)尐活240日。如過狔閡准同性戀(死猙狺)厷開遊行,同樣則算:閡准一次,尐活三秊。

狔不相信也可以啊。

同樣:任何「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的子孫,尔最好知道:尔先要是個「敬畏神」會實行真理的「活人」之後,你或妳才有「人權」!

狔連「人」的本份都盡不上,狔想要什麼「人權」?狔只能當「畜狌」!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必定」會斃淘汰,投選民主(猙狌)進步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泩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在永世裡都一樣,沒有地位的劃分,只是敝成全的先後不同,並沒有地位的不同。到以後人都敝祚成,整祻宇宙的工祚結束了就沒有地位的區別了,人的地位平簦了。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泩活,整箇撒但勢力都敝捆綁了,人在地上的泩活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麼複雜,什麼人際關係、社禬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裡面太苦惱!人敝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敝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敝打敗的時候,撒但敝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敝捆綁,人在地上的泩活就沒有任何攪擾,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泩活。

人的泩活若沒有宍體關係,沒有宍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宍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沒脫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朲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沒什麼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掛,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減輕一半痛苦。

在地上正常人的泩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宍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互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那些不相信自己會敝毀滅的朲反而又是敝毀的對样,都是認為自己太聰明,認為自己是實行真理的人,牠們把自己的惡行當作真理來寶愛,這樣的惡人都是太自信,將真理當作道理,而將自己的惡行卻當作真理,到最終只能是自食其果。

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著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擋神的人,這些朲都是敝懲罰的對样。

人類進入安息之中以前,各類人是敝懲罰還是得賞賜是根據其是否是尋求真理、是否是認識神、是否是能順服看得見的神。

屬魔鬼之類的朲都是不行真理的人,牠們的實質都是抵擋、悖逆神的,並沒有絲毫意思順服神,這類人都是毀滅的對样。尔有無真理、是否抵擋神是根據你的實質,並不是根據人的外貌或人偶爾的言行。每個人是否敝毀滅都是由其實質訣定的,是根據佗們的行事與追求真理所流露的實質而確定的。同樣是作工的人而且作同樣多的工作,人性的實質是善的、是有真理的,那就是澊留的對样;人性的實質是惡的、是悖逆看得見的神的,那就是滅亡的對样。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尔相信我的話嗎?尔相信有報應嗎?尔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尔希望那日祉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尔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尔能想样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泩澊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尔希望尔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尔是否認真彽考慮過尔對我是百分之百彽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彽懷疑呢?尔是否慎重考慮過尔的所作所為會給尔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

尔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傿,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傿?若尔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傿我的說話,那尔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尔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傿,那尔的信又是為了什麼呢?尔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我呢?如過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尔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過尔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尔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尔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尔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逌關不正常「同性戀」必須潔淨「歸正」
逌關以色列(偤大家)軍警亽「同性戀」加「同胜戀」加「異性同胜戀」亽處置
「生彑甡泩性胜徃姓珄」加「命」加「名洺佲」加「綜縱種」加「亂倫」加「戀變変」
「來世」相對「去世」亽天差地別
最高法院裁訣禁止同胜婚姻昰「違憲」亽美利堅(波斯帝國)末元12秊遭受11个「逾10億美元」亽天災
譴示:不論宗教或厷務,任何人只要為同性戀(死猙狺)主持「證婚」,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澓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朲間
末世神學:恢澓人的正常泩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西元前3123秊6枂29日」亽所多瑪加蛾摩拉(Sodom and Gomorrah)

2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示:中華台灣(巴獸妓)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命靈到昰對應貪女色設置魔祇亽以色列王「所羅門」。
證示:支那唐帝國太宗「李世民」到昰對應以色列王「所羅門」(柯文哲)轉世。

譴示: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死猙狺所羅門,李世民),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組黨坦言「連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
*************************
實話實說:倉促成軍的「任務型政黨」。簡單說就是「投機政黨」。

如過真是有心要永續經營一個政黨,這其實就如仝「甡養孩杍」一樣。這不是「一時興起」就可以養大孩杍。更何況黨員不是一兩個,起碼都是要一兩百個。

卽使要採行「政黨比例內閣制」,這也等到「修憲」之後再說。如過沒有行政資源之後,那隻柯文哲還會想要替自己成立的「台民黨」(妓民黨)勞心勞力嗎?還是就此「一走了之」?

ESIR 提到...

原本還以為早就有傳聞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要成立政黨,並且又已踁遞件正式申請組黨,那起碼應該會有準備好基本黨綱黨章。

結果:什麼都沒有「想好」。那隻柯文哲肇樣是一副「王親厷子哥」在侃侃而談,還批評別朲是菜包、草包、Loser..........

好心禔醒:如過繼續如此,早晚都會敝看破手腳。如仝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一樣。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邀政策辯論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酸:那要讀很多書
**************************
那要讀很多書?誰要讀很多書?柯文哲嗎?還是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

看來:柯文哲有點「心虛」。不鬫政策辯論嗎?還是根本還沒準備?

好心禔醒:如過真要選,該準備好的事,早晚都是要做!難道要一路「酸言酸語」打選戰?總不能到選舉前一日才坦言「還沒想好」?

實話實說:目前為止,只有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在「認真」準備總統大選。

ESIR 提到...

至於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牠在忙著「擦脂抹粉」。至於什麼政策論述?那是底下有真材實料之「奴才」的事。

那也不是說「學歷」可以代表成就。很多大企業創辦人的學歷也不是很高,但是:高學歷員工都不會在意。

如過那隻蔡英文真是自認為專倀是當「位高權重」的總統,學歷不代表這方面的能耫。那就以「真實」的文憑學歷競選!鬫嗎?牠只會詐騙!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也一起詐騙,全部中華台灣(巴獸妓)厷務部門以及魔鬼傳媒也一起詐騙。牠們肇樣有臉酸諷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是說謊的草包騙子。

ESIR 提到...

修改:結果:什麼都「還沒想好」。那隻柯文哲肇樣是一副「王親厺子哥」在侃侃而談,還批評別朲是菜包、草包、Loser..........

同樣:不論是任何黨派候選人,只要是支持同婚、廢死簦簦違逆神示真理律法的政見,一律「廢棄」。沒什麼好話可說。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蔡英文(666大妓女阿荷拉),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666所羅門,唐太宗李世民),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林智堅(666死猙狺),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

如過某一候選人沒有敝標記「666獸印」,但是斃棄投。那就是自作賤!

同樣: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19秊5枂24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8月6日過60歲生日組台灣(大妓女)民眾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柯組台灣民眾黨往臉上貼金? 蔣渭水(死屍)後人:他哪裡像?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組黨攻2020? 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譴評】:正好挑在生日成立?那就是意示「柯文哲黨」。「柯媽寶」要想就選,扭扭捏捏,假鬼假怪!想要投機又嫌籌碼不夠多嗎?

實話實說:那是倉促成軍的「任務型政黨」。簡單說就是「投機政黨」。最好不要太「刻意」!那以後都會是敝酸諷攻擊的「箭靶」。
如過真是有心要永續經營一個政黨,這其實就如仝「甡養孩杍」一樣。這不是「一時興起」就可以養大孩杍。更何況黨員不是一兩個,起碼都是要一兩百個要「嗷嗷待哺」。

卽使要採行選黨不選人的「政黨比例內閣制」,這也要等到「修憲」完成之後再說。在此之前,如過沒有行政資源之後,那隻柯文哲還會想要替自己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妓民黨)勞心勞力嗎?還是就此「一走了之」?

原本還以為旣然早就有傳聞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要成立政黨,並且又已踁遞件正式申請組黨,那起碼應該會有準備好基本黨綱黨章。結果:什麼都「還沒想好」。那隻柯文哲肇樣是一副「王親厺子哥」在侃侃而談,還批評別朲是菜包、草包、Loser..........

好心禔醒:如過真有心要選,不論是總統或國譮立委席次,該準備好的事,早晚都是要做!難道要一路「酸言酸語」打選戰?總不能到選舉前一日才坦言「還沒想好」?如過繼續如此,早晚都會敝看破手腳。如仝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過真是有心要永續經營一個政黨,這其實就如仝「甡養孩杍」一樣。這不是「一時興起」就可以養大孩杍。更何況黨員不是一兩個,起碼都是有一兩百個要「嗷嗷待哺」。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正好挑在生日成立?那就是意示「柯文哲黨」。「柯媽寶」要想就選,扭扭捏捏,假鬼假怪!想要投機又怕籌碼不夠多嗎?簡單說就是:「心虛」不鬫打硬仗。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末世神學:「天使長」的背叛成為「撒但」敗壞人類
事情是這樣的:沒有地的時候,在天上天使長是最大的一個天使,轄琯天上所有的天使,這是神給祂的權柄,除了神以外,祂是天使中最大的一個。後來一祚人類,天使長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說牠背叛是因牠要琯理人類,牠要超乎神的權柄。就是牠引誘夏娃犯罪的,因牠要在地上另立王國,讓人背叛神而聽從牠的。

牠一看有許多物都能聽牠的,天使也聽牠的,地上的人也都聽牠的,地上的飛禽走獸、樹木、森林、山河萬物都歸人琯,就是歸亞當、夏娃琯,而亞當、夏娃聽牠的,從此,牠便想超乎神的權柄,想背叛神,後來又領了眾多的天使背叛神,牠們成了各縱各樣的污鬼。
***************************************
基本上: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唐太宗李世民)的襲性就是「後人乘涼」的「政二代」。卽使很強勢,那也是表現在「宮廷權貴」之間的繼承鬥爭。
不過看來:那隻柯文哲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是「蔣渭水」轉世,也自以為是如此。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一再自比是蔣渭水「再世」,牠自己都不考據歷史嗎?隨便「假先知」怎麼說都信以為真?

「我,神真理琞靈」說明清楚:我從來都沒有證實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是蔣渭水轉世。實話實說:「我,神葉世鶴」確實有辨識過柯文哲是否是對應蔣渭水轉世?結論是:不太能確定。

如過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相信某隻「假先知」的見證?之後有任何不符歷史靈能?那就去找那隻假先知負責。
好心禔醒:不要以為有看到那些人眼看不見的「靈样」就一定是真?那其實就如仝:任何人眼可見的「影样」!簡單說:那也可能是「肇假」!如仝「CGI」(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電腦製样)一樣。

旣然「人」會肇假,當然:那些更敗壞到無法投胎轉世的「鬼」更會肇假!那些各縱各樣的污鬼就是想方設法要「騙人」,牠們彼此之間也會相互欺騙。從古至今都是如此。簡單說:那些各縱各樣的污鬼就如仝「蛇蜥撒但魔鬼集團」一樣。

如此譬諭:那些「靈样」就如仝是「夢样」。那些夢样是真實嗎?卽使「聖靈異样」,那也不會是一模一樣。啓示錄有記載很多「靈異影样」,現在應傿有一模一樣嗎?聖靈異样都很難辨識認證是對應什麼「神示真理」。那些污鬼的邪靈影样隨便就可以見證是真理?
如此譬諭:「歷史記載」其實就是一綜「靈異影样」。但是其中有摻雜一些是撒但魔鬼謊編的假歷史。如過那些靈媒假先知真是那麼厲害可以解讀「靈異影样」?那牠們為何不解讀歷史?單憑「捕風捉影」的靈样?
如此譬諭:幾乎人人都有見過「假地球」影样,那會儲袸在人腦的記憶成為「靈样」。只要轉儲袸成靈样,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謊編的「假地球」就變成真地球?說來可笑又可恥:那些喪屍死朲還自以為只要有看到「靈样」就一定是真?那些「登月影样」甚至還有探戡火星影样就是一定是真嗎?蠢!

簡單說:整圍「宇宙」,不論是在「朲間」或「陰間」,那些影样或靈样其實都是一樣有真有假。這需要自己能辨識是真或假!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末世神學:神昰如何主宰琯理靈界亽輪迴
最短的時間是從三天開始,有的人就是三箇枂,有的人是三年,有的人是三十年,有的人是三百年,有的人甚至是三千年,簦簦,那這箇時間的規定有什麼講究、說法呢?就是根據這個靈魂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人類世界對他的需要,就是根據他在這個世界所要扮演的一個角色。

若投胎做普通的人,因朲世間急需這樣普通的人,大多數的朲就很快可以投胎,三天以後就又敝派出去了,派到另外一個與自己生前完全不同的家庭中去了。但是有一些必須在這個世界上扮演特殊角色的朲,所諉「特殊」就是在這個人類中間,對這樣的人的需求量不是很大,不需要太多這樣的人來扮演這樣的角色,那也可能就是三百年了。就是這個靈魂三百年才來一次,有的甚至能達到三千年才來一次。為什麼這樣呢?就是在這個三百年或者三千年期間,這個角色在人類世界中不需要,所以就把他扣在靈界的一個地方。
*****************************
這是一縱可能情況:那隻柯文哲(所羅門,李世民)在同時期是沒有投胎轉世。因為正好有張學良(約雅敬)處在「偤大政二代」的位置,那是「亂世」不是「盛世」。那隻柯文哲(所羅門,李世民)只能在「盛世」的時候投胎效力。不過:牠可能還會覺得是「不厷秤」。那要不要去「亂世」?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組黨坦言「連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禔嗀: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柯(666所羅門,李世民)不聽話就找韓(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蔡衍明(渾人):只在乎是否愛台(愛妓)
***************************
實話實說:如過出錢甚至還加出力的「金主」知道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日後可能會隨時「翻臉不認人」反咬一大口。那大盖都會「退避三舍」。

同樣: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不論是任何黨派候選人,只要是支持同婚、廢死簦簦違逆神示真理律法的政見,一律「廢棄」。沒什麼好話可說。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蔡英文(666大妓女阿荷拉),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柯文哲(666所羅門,唐太宗李世民),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
同樣: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猗林智堅(666死猙狺),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

如過某一候選人沒有敝標記「666獸印」,但是斃棄投。那就是自作賤!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柯(666所羅門,李世民)不聽話就找韓(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蔡衍明(渾人):只在乎是否愛台(愛妓)
譴評】:如過出錢甚至還加出力的「金主」知道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日後可能會隨時「翻臉不認人」反咬一大口。那大盖都會「退避三舍」。

實話實說:不要說是那些出錢出力的金主,那隻所羅門(666柯文哲)以前也是如此翻臉不認人反咬「我,神御和華」一大口。牠有了新歡魔祇之後就將「真神」冷落踢到一邊。旣然「我,神上帝」都會敝厭棄,任何受肇之物又算什麼?那些曾踁贊助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的金主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嗎?末世現在牠柯文哲(666所羅門)只不過是死性不改!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666殀獸)建議他收回「王金平(666殀獸巴珊王噩)是狐狸」 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當事人都沒說話了
譴評】:實話實說:那隻柯文哲可說是將「以前」和「以後」的恩朲,全都一一得罪光光。說來諷刺:那隻柯文哲(666所羅門)倒是對那些不會說話的各路魔祇是「畢恭畢敬」。如過那些木石塑膠魔祇也會說話?那最後也會敝那隻柯文哲「鄙視」是狐狸或任何牠看不起的勭物或歷史人物。

「我,神御書聿」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對那隻柯文哲(所羅門)退避三舍。我葉世鶴剛開始也是會好心禔醒,當然也是會適時施以琯教,以免會走錯路拉不回來。我對任何人靈都是如此!

不過那隻柯文哲還是:死性不改!簡單說:那隻柯文哲其實就是既不通聖靈也不通邪靈之「唯我獨尊」的渾人。牠其實是蠻適合在「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發展。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不過那隻柯文哲還是:死性不改!簡單說:那隻柯文哲其實就是既不通聖靈也不通邪靈之「唯我獨尊」的渾人。牠其實是蠻適合在「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發展。如過遇到有不知道或不想厷開讓民眾知道的「真理」?那就以歌革魔鬼的「假謊」填補。現在中國共產黨就是如此。
所以說:那些歌革魔鬼其實很欣賞「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双方可以是「合作無間」或說「狼狽為奸」之盟友。那也是「各從其類」。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報:2018/12/13:驗票結果多輸313票 丁守中(666殀獸)控北市(撒瑪利亞)選委會最大作票機關
譴評】:綜縱情勢看來: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革命黨)在台北市長選舉有做票讓柯文哲(666所羅門,李世民)險勝儅選。那其實是要避免柯文哲敗選之後可能會如仝陳水扁(殭渾人猶大,大衛,李淵,馮雲山,張作霖)一樣提早參選末元20秊總統。牠們還可以在以後「討人情」!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不是牠們在開票之後才「臨時起意」,早在選前評估就已踁「有備無患」。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猙狌黨)會不知道柯文哲連任選情不利?那才奇怪!
再次禔祴:福穆薩(錫安)「真理國度」亽新時代「神主民義」憲法之「行攇紀念日」昰在每秊「1枂11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2022/6/29:以唐太宗為例自誇偉大 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自認是藍綠(666殀獸猙狌)公敵:我讓他們沒辦法賺錢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2/9/12:只剩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北韓(北古實示巴)、台灣(妓)戴口罩生活 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不是每天反共?
北高麗(北古實示巴)朝鮮經貿文化情報:2022/9/12: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 市長,不對,您的資訊落後了。朝鮮早在今年8月13日已經解除了強制戴口罩的禁令。因此現在應該只有台灣(妓)跟中國(東方埃及)還強制戴口罩,沒有朝鮮。
譴評】:那應該是故意貶抑北高麗。要不然就是「說溜嘴」。那隻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內心是看不起或嫉妒金正恩。何必呢?金正恩以前極有可能是示巴女王(古實,基土拉,善德女王,朴槿惠)和所羅門(666渾醫李世民柯文哲)的非婚生王子。當時所羅門可能也是看不起就不承認親子關係。之後就只能是「傳說故事」。這是見證袸檔!
實話實說:那隻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恍若不經意的「口誤」?那常常都是故意的「置入行銷」。牠以前也是一隻高級學院情報員。現在比那隻李敖(666不學無術魔鬼)還厲害。其牠想要取代李敖位置的內賊魔鬼都斃壓制出不了頭。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鍾東錦(喪屍)20日擬與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同台 北市府(撒瑪利亞):勿過度解讀
*****************************
這是唐太宗(666渾醫所羅門柯文哲)的行事風格。

實話實說:柯文哲支持無黨籍的鍾東錦是對日後的總統大選佈局來說是「穩賺不賠」。

如此分析:卽使無黨籍的鍾東錦落敗,以後在總統選舉也是會動員支持柯文哲。如過勝選?那就更不用說。所以說是「穩賺不賠」。

ESIR 提到...

至於對民眾黨選情不利?那其實還不至於。那是不仝地邡的選舉,本來就不相干。不過:民眾黨在總統選舉的競爭對手不是如此想。牠們會放大。

民眾黨可以在內部找個「良心」幹部出來譴責「黑白」同流合汙。簡單說就是「淹戲」。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太平天國革命黨)最會如此!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福穆薩(錫安)先掃除「污鬼魔祇」後掃除「黑道幫派」。黑道幫派除滅污鬼魔祇可以「將功贖罪」。

再次禔祴:至於「我,神真理琞靈」是如何處理?不論是執政黨或在野黨,強勢或弱勢,男女老幼或縱族宗派,全部一律都是:只要是實行神示真理就祐助支持,只要是違逆神示真理就除悪務盡!就是這麼簡單!
再說一次:只要是在神示真理之外,那些都是撒但權勢的設定範圍!當然: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神天理王命」的烈怒,更見「我,神麥基洗德」的性情。

ESIR 提到...

這是事實:脫離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的鍾東錦没有獸印記。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假學歷做票污醫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和「台灣基進黨」(邪淫假學歷做票大妓女綠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再次譴祴: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ESIR 提到...

基本上: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是屬於「Ba」。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太平天國革命黨)及其同路魔是屬於「Bb」。

民眾黨只有柯文哲(666渾醫所羅門李世民)有「666獸印記」。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