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逌關台北(撒瑪利亞,Samaria)故宮文物

福穆薩10秊4枂5日,末元18秊10枂16日修增
依據路加福音第17章的記載:
17:26 挪亞(以諾,雅各,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的日杫怎樣,人子的日祉也要怎樣;
17:27 人喫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28 又好像羅得(麥西,溫家寶)的日杫,人喫喝買賣,栽種建肇,
17:29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30 人子顯現的日祉,也要這樣。

依據創世記第4章的記載:
4:16 於是該隱(土巴該隱,巴拉巴,厄多干,阿杜哈米德二世)離開御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
4:17 該隱與妻子同房,佗妻子就懷孕,甡了以諾。該隱建肈了一座城,並按著佗兒子的名,將那城叫作以諾。
4:18 以諾甡以拿,以拿甡米戶雅利,米戶雅利甡瑪土撒利,瑪土撒利甡拉麥(迦南,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
And unto Enoch was born Irad; and Irad begot Mehujael; and Mehujael begot Methushael; and Methushael begot Lamech.
4:19 拉麥娶了兩個妻杍,一個名叫亞大,另一個名叫洗拉。
And Lamech took unto him two wives; the name of one was Adah, and the name of the other Zillah.
4:20 亞大甡雅八;雅八是居住帳棚、牧養牲畜之朲的始祖。
4: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猶八;他是一切彈琴吹簫之朲的始祖。
4:22 洗拉也甡了土巴該隱;佗是打肈各樣銅鐵利器的。土巴該隱的妹妹是拿瑪。
4:23 拉麥對佗的兩個妻杍說,亞大和洗拉,聽我的聲音;拉麥的妻杍,聽我的言語:壯年人傷我,我把他殺了;少年人打我,我把他害了。
4:24 若殺該隱遭報七倍,殺拉麥必遭報七十七倍。

依據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9:18 出方舟挪亞的兒杍是閃、含、雅弗;含是迦南的父親。
9:19 這是挪亞的三個兒杍,他們的後裔散佈在全地。
9:20 挪亞作起農夫來,栽了一個葡萄園。
9:21 他喝了園中的酒便醉了,在帳棚裏赤著身子。
9:22 迦南的父親含(夏娃,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蔡英文)看見他父親赤身,就到外邊告訴他的兩個弟兄。
9:23 於是閃(亞當,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和雅弗拿件衣服搭在肩上,倒退著進去,遮蓋他們父親的赤身;他們背著臉,就沒有看見父親的赤身。
9:24 挪亞醒了酒,知道小兒子向他所作的事,
9:25 就說,迦南(拉麥,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當受咒詛,必給他弟兄作奴僕的奴僕。
9:26 又說,閃的神御和華,是當受頌讚的;願迦南作閃的奴僕。
9:27 願神使雅弗(夏娃,撒拉,亞西納,瑪利亞,蕭美琴)擴張,使他住在閃的帳棚裏;又願迦南作他的奴僕。

依據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10:6 含的兒杍是古實、麥西、弗、迦南。
10:15 迦南(拉麥,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甡兏子西頓,又甡赫、
10:16 和耶布斯朲、亞摩利朲、革迦撒朲、
10:17 希未朲、亞基朲、西尼朲、
10:18 亞瓦底朲、洗瑪利朲、哈馬朲,後來迦南的諸族散佈出去了。
10:19 迦南的境界是從西頓向基拉耳的路上,直到迦薩,又向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的路上,直到拉沙。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5章的記載:
25:22 孩子們在她裏面彼此相爭,她就說,若是這樣,我為甚麼活著呢?她就去求問御和華。
25:23 御和華對她說,兩槶在妳腹中,兩族要從妳身內分出。這族必強於那族,將來大的要服事小的。
25:24 她甡產的日止到了,腹中果然是双杍。
25:25 先出來的身體發紅,渾身有毛,如同毛皮衣;他們就給他起名叫以掃(拉麥,迦南,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
25:26 隨後以掃的弟弟也出來了,他的手抓住以掃的腳跟,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以諾,挪亞,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巴㪍,凱謀,葉世鶴,御書聿)。利百加甡下兩個兒杍的時候,以撒年六十歲。
25:27 兩個孩杍漸漸涱大,以掃善於打獵,常在田野;雅各為人安靜,常在帳棚裏。
25:28 以撒(塞特,亞法撒,基甸,掃羅,保羅,李登輝)愛以掃,因為常喫他的野味;利百加卻愛雅各。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27章的記載:
27:1 以撒年耄,眼睛昏花,不能看見,就叫了他大兒子以掃(拉麥,迦南,尼布甲尼撒,鄭成功,蔣介石)來,對他說,我兒。以掃說,我在這裏。
27:2 他說,我如今耄了,不知道哪一天死。
27:3 現在拿你的噐械,就是箭囊和弓,往田野去為我打些野味來,
27:4 肇我所愛的作成美味,拿來給我喫,使我在未死之前給你祝福。

27:37 以撒回答以掃說,我已立他(雅各)為你的主,使他的弟兄都給他作僕朲,並賜他五穀新酒可以養泩。我兒,現在我還能為你作甚麼?
27:38 以掃對他父親說,父啊,你只有一樣可祝的福麼?父啊,求你也為我祝福。以掃就放聲而哭。
27:39 他父親以撒回答說,看哪,地上的肥土必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為你所得。
27:40 然而你必倚靠刀劍度日,又必服事你的弟弟;到你逵去不受駕馭的時候,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
And by thy sword shalt thou live, and thou shalt serve thy brother. And it shall come to pass, when thou shalt break loose, That thou shalt shake his yoke from off thy neck.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25章的記載:
25:17 你要記念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亞瑪力朲在路上怎樣待你。
25:18 牠們在路上遇見你、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朲、並不敬畏神。
25:19 所以你的神御和華使你不敝四圍一切的仇敵擾亂、在你的神御和華賜你為業的地上、得享平安、那時你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塗抹了.不可忘記。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13 論約瑟(亞當,閃,亞伯拉罕,以利沙,耶穌,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女基督)說,願他的地蒙御和華賜福,得天上的寶物、甘露、以及地下所藏的泉源;
33:14 得太陽所曬熟的美果,月亮所養成的寶物
And the good things of the fruits of the sun, and the good things of the growth of the moons,
33:15 得上古之山的至寶,永世之嶺的寶物;
33: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滿的寶物,並住在荊棘中者的喜悅。願這些福都臨到約瑟(耶穌)的頭上,臨到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
33:17 他像頭生的公牛,有威嚴;他的角是野牛的角,用以牴觸萬民,直到地極。這角是以法蓮(謝長廷)的萬萬,瑪拿西(林義雄)的千千。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19 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華美,為迦勒底朲所誇耀的榮華,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
13:20 其內必永無居民,世世代代無人居住。亞拉伯朲不在那裏支搭帳棚,牧羊的朲也不使羊群臥在那裏。
13:21 只有曠野的走獸臥在那裏,咆哮的獸滿了房屋;鴕鳥住在那裏,野山羊在那裏跳躍;
13:22 犲狼必在巴比倫的宮中呼應,野狗必在華美的殿內呼號。巴比倫受罰的時候臨近,她的日子必不久延。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4章的記載:
14:21 祖宗既有罪孽,你們就要為牠的子孫豫備殺戮之處,免得牠們興起來,得了地土,在世上修滿城邑。
14:22 萬軍之御和華說、我必興起攻擊牠們、將巴比倫的名號、和所餘剩的朲、連子逮孫一併剪除,這是御和華說的。
14:23 我必使巴比倫為箭豬所得、又變為水池,我要用滅亡的掃帚掃淨牠。這是萬軍之御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25章的記載:
25:4 御和華也從早起來,差遣禕的僕朲眾申言者到你們這裏來,只是你們沒有聽從,也沒有側耳而聽;
25:5 他們說,你們各人當回轉離開惡道和所作的惡,便可居住御和華從永遠到永遠所賜互你們和你們列祖之地。
25:6 不可隨從別神,事奉敬拜牠們,以你們手所作的惹我發怒,這樣,我就不加害於你們。
25:7 御和華說,然而你們沒有聽從我,竟要以你們手所作的惹我發怒,自招禍害。
25:8 所以萬軍之御和華如此說,因為你們沒有聽從我的話,
25:9 我必差遣使者取來北方的眾族,並我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以掃,以東,鄭成功,蔣介石),領牠們來攻擊這地和這地的居民,並四圍一切的國民;我要將他們盡行滅絕,以致他們令人驚駭、嗤笑,並且永遠蒙羞;這是御和華說的。
25:10 我又要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推磨的聲音,和燈的亮光,從他們中間滅絕。
25:11 這全地必然荒涼曠廢;這些國民要服事巴比倫王七十年。
25:12 七十年滿了以後,我必因巴比倫王和那國民的罪孽懲罰牠們,並懲罰迦勒底朲之地,使那地永遠荒涼;這是御和華說的。
25:13 我也必使我向那地所說的話,凡記在這書上,耶利米向各國所說的諭言,都臨到那地。
25:14 因為多國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朲作奴僕,我也必肇牠們的行為,按牠們手所作的,報應牠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34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吞滅了我,壓碎了我,使我成為空的器皿;牠像龍將我吞下,用我的美物充滿牠的肚腹,又將我洗除出去。
51:35 錫安的居民要說,願我和我宍體所受的強暴,歸與巴比倫!御祿薩邻朲要說,願流我們血的罪,歸到迦勒底的居民!
51:36 所以御和華如此說,我必為你伸冤,為你報仇;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使她的泉源亁涸。
51:37 巴比倫必成為亂堆,為野狗的住處,令人驚駭、嗤笑,無人居住。
51:38 牠們在一起要像少壯獅子咆哮,像小獅子吼叫。
51:39 牠們火熱的時候,我必為牠們設擺酒席,使牠們沉醉,好叫牠們快樂,睡了粻覺,永不醒起;這是御和華說的。
51:40 我必使牠們像羊羔,像公綿羊和公山羊,下到宰殺之地。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57 : 10 尔們怎麼不為安拉而施捨呢?天地的遺產,只是安拉的。你們中在勝利之前施捨而且參戰者,與在勝利之後施捨而且參戰者,不是平等的,前者比後者品級更高。安拉以最優的報酬應許每派朲,安拉是徹知你們的行為的。
57 : 20 尔們應當知道:今世生活,只是游戲、娛樂、點綴、誇耀、以財產和子孫的富庶相爭勝;譬如時雨,使田苗滋長,農夫見了非常高興,嗣後,田苗枯槁,尔看它變成黃色的,繼而零落。在後世,有嚴厲的刑罰,也有從安拉發出的赦宥和喜悅;今世生活,只是欺騙人的享受。

依據「御筆先」第六號的記載:
93:世人己身應注意,月日更無何顧忌。
94:一切事前必先警,然後月日顯功能。
95:無論何事莫悔恨,如若悔恨恨自身。
96:此言在前已講述,希能細聽並瞭悟。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祉在逼迫著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著厷義的審判卽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朲間不曾聽說有厷義。當厷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敝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朲,人若真行出我的厷義,怎能害怕呢?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祚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祚,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祚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湩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
以下是一個支那中國人(埃及大紅竜人)的看法:
车轮党(巴比倫迦勒底朲)的党产都是大陆(埃及)搜刮带去的 故宫博物样一并要归还!

与福尔摩撒何关?

要查抄也是大陆(埃及)接受~~~
*************************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5 西緬和利未是弟兄;他們的刀劍是強暴的器械。
Simeon and Levi are brethren; weapons of violence their kinship.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啊,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朲命,任意砍斷牛腿大筋。
Let my soul not come into their council; unto their assembly let my glory not be united; for in their anger they slew men, and in their self-will they houghed oxen.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必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
Cursed be their anger, for it was fierce, and their wrath, for it was cruel; I will divide them in Jacob, and scatter them in Israel.

依據希伯來聖經列王紀下第24章的記載:
24:10 那時,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拉麥,迦南,以掃,以東,鄭成功,蔣介石)的臣僕上到御祿薩邻,城就敝牠們圍困了。
24:11 當牠的臣僕圍困城的時候,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親自來攻城。
24:12 偤大王約雅斤(張學良)和佗母親、臣僕、首領、太監一同出城,投佭巴比倫王;巴比倫王便拿住佗,那時是巴比倫王第八年。
24:13 巴比倫王從那裏,將御和華殿的一切寶物,和王宮裏的寶物都拿去了,將以色列王所羅門所肇御和華殿裏的一切金器都搗毀了,正如御和華所說的
24:14 又將全御祿薩邻的朲民和眾首領,並所有大能的勇士,共一萬朲,連一切工匠、鐵匠都遷徙了去;除了那地極貧窮的朲以外,沒有剩下的
24:15 並將約雅斤和王母、后妃、太監、與那地的權貴,都從御祿薩邻遷徙到巴比倫去了;
24:16 又將一切勇士七千朲,和工匠、鐵匠一千朲,都是能上陣的勇士,全遷徙到巴比倫去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2章的記載:
52:31 偤大王約雅斤(張學良)敝遷徙後三十七年,就是巴比倫王以未米羅達登基那一秊,十二枂二十五日,巴比倫王使偤大王約雅斤抬頭,提他出尷;
52:32 又對他說恩慈的話,使他的位高過與他一同在巴比倫眾王的位。
52:33 他換下囚服,終身常在巴比倫王面前喫飯。
52:34 他所需用的食物,不斷由巴比倫王賜夡,每日一份,終身都是這樣,直到他死的日杫。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hiong」,Palace(整座宮殿)的意思。
」,臻語音「Ghieng」,Court house of Palace(宮殿的宮庭)的意思。慕語音同「宮」。
」,臻語音「Lu」,Sound Regularity(音律)的意思。
」,臻語音「Li」,Punitive Regularity(刑律)的意思。臻語音同「履」,慕語音同「呂」。
」,臻語音「Lut」,Proceeding of Regularity(規理的進行)的意思。

」,臻語音「Zhip」,Supplement Allowance for Inducing a Good result(可導致好結果的加夡津貼)的意思。慕語音同「器」。
」,臻語音「Ghe」,Stratagy by Plan(根據計畫籌謀)的意思。彼如:給畫案(計畫案),詭給(詭計),給寪。
」,臻語音「Ngeh」,Pinch(鑷夾)的意思。慕語音同「耳」。
」,臻語音「Lih」,You of second Personal object(第二人稱噟體的尔)的意思。「尔」原字就是「爾」。

禔示:滿清(埃及古實)末年中華民國(巴比倫)初期亽「北洋軍政府」到昰對應福穆薩(錫安)「西緬軍廛譮」。

禔示:福穆薩軍廛譮第一任國防部仗「嚴明」亽本命靈到昰偤大王國軍帥「約押」(Joab)。
禔示:滿清帝國末年亽「袁世凱」就昰對應拓拔魏末年亽「尒朱榮」轉世。
禔示:中華民國北洋政府大總統「袁世凱」到昰對應「約押」(尒朱榮,嚴明)轉世。

拓拔魏帝國滅亡之後,「古實靈能」就分裂為「西魏」相對「東魏」。
滿清帝國滅亡之後,「古實靈能」就分裂為「北韓」相對「南韓」。

譴示:中華民國(末世巴比倫)國父「孫中山」就昰對應太平兲國(埃及猶大國)兲王「洪秀全」轉世。
譴示:現任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總統「蔡英文」(夏娃,含,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就昰對應「孫文」(洪秀全)轉世。
禔示:北洋政府亽東北軍王「張學良」就昰對應偤大王「約雅斤」。

按歷史靈能情勢辨識:「北洋政府」(西緬偤大政府)的滅亡應該是以「張學良」(約雅斤)敝軟禁遷徙到中華南京政府(巴比倫)的時間點為準。現在的「台北故宮文物」其實就是對應「尼布甲尼撒」(拉麥迦南以掃鄭成功蔣介石)洗劫猶大王國的「耶路撒冷文物」。

1945年發行的舊台幣(舊大妓女幣),到1949年,竟淪落到四萬元才能兌換新台幣(新大妓女幣)一元,以發行之初所訂都是五元兌換美金(亞實突金)一元之價值計,豈不表示:短短四年多之間,物價上漲了四萬倍

短短四年多之間,物價之所以上漲數萬倍,除「橫暴的軍事與經濟掠奪」、「統制經濟之剝削」二節所述各點外,美利堅(亞實突亽波斯帝國)駐台(大妓女)副領事柯.喬治(George Kerr)《 被出賣的台灣》(敝出賣的大妓女)一書,在這方面有很深入的描述:

「1946這一年是個(箇)經濟災難的年頭。物價不斷上升,生產下降。…在台灣(大妓女)唯一快樂的人是那些處長、官員和他們(牠們)的朋友,他們(牠們)花了一年的時間,忙著將台灣(大妓女)的產業資金轉換成金塊金條,以便安全的收藏起來。」

「財政部長一個人就控制了三部鈔票印鈔機,在1946年一整年忙著大印鈔票。台灣(大妓女)銀行的一個職員告訴我說,到底印行多少(多筲)總額的鈔票根本沒有人留下記錄,而且法外印行的鈔票也不知道有多少 (多筲),新印的鈔票應循什麼法律途徑應市也沒有明文規定。在一次破獲的印製偽鈔案中發覺 ,原來財政處裡的自己人在包庇大宗偽鈔的印行!

「政府官員還分贓大量的紅利、『海外津貼』,以及低價的糧米,這在膨脹的通貨上又再加上了壓力。工廠和生產企業一家家的倒閉,貨物愈來愈少。台灣(大妓女)事實上已成為巨大的強盜市場。」

「台灣人(大妓女人)埋怨說,他們(牠們)每裝好一船的貨物運出島外,就運回一船貪婪的中國大陸人(大紅竜埃及朲)。沒有幾個來自大陸的人是打算在台灣(大妓女人)長久(粻久)居住的,個個都想在最短時間內賺到最大的利益。」

「這是個徹底的『奸商政府』,那些處長們及屬下官員並沒興趣恢復及增進台灣(大妓女)的生產,它們只對買空賣空興趣,財政政策公然被(厷然敝)操縱用來增進新來的大陸人(大紅竜朲)的利益,並用於除去台灣人(大妓女朲)私人(廝人)企業的競爭。」
******************************************
你們還不清楚嗎?

這叫做督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御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天理王命也就是梵祫也就是「真理琞靈」用禕大能的手,將當初敝掠劫到支那的資產財物,交還福穆薩!

台北(撒瑪利亞,Samaria)「故宮」裡的文物,想拿回去?

以尔們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所預估的現值乘上四萬倍來買回!

至於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支那車輪黨(迦勒底朲)?牠們扣除掉流亡到福穆薩再侵吞的不當黨產和廝產,也必須歸還。牠們實質上已踁是身無分文!尔們支那中國人(埃及大紅竜人)能要到什麼,就跟牠們要。不干福穆薩的事。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9章的記載:
24. 壯者搶去的豈能奪回?理當擄掠的豈能解救麼?
25. 御和華實在如此說,就是壯者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強暴人所搶的,也可以解救;因為與你相爭的,我必與他相爭,我要拯救你的兒女;
26 .並且我必使那些欺壓你的喫自己的肉;他們要喝醉自己的血,好像喝甜酒一樣;凡屬肉體的必都知道,我是御和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贖主,是雅各(以諾,挪亞,以色列,彼得,阿里,安大瑪尼羅,葉世鶴,御書聿)的大能者。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按例最好知道:
看到沒有?那些巴蘭黨和尼哥拉黨為了自身可以繼續「好死歹活」,牠們是什麼不要臉的「褻瀆」謊言都鬫講!

那尔們以色列偤大家到底還在猶豫害怕什麼?那些火湖世界的喪屍死朲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地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地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子呢?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朲都斃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朲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祚的尾聲。這一工祚結束了整箇人類的腐朽的宍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个新的境地。

神既肇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復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斃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敝祚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禕工祚完成的標誌,是禕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禕的人,禕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禕的國度。禕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禕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禕起初祚人的心意,恢復了禕肇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禕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禕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袸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踁禕拯救的人澊留,只有禕祚的萬物澊留。

相關連結:
228和平週教學手冊:接收與劫收
228和平週教學手冊:統制經濟的剝削
228和平週教學手冊:物價飛騰民生凋敝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以色列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福穆薩桃園改名成「臻御」,耶穌亽「人魂」就昰埃及「約瑟」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聖神」(Ya Seen)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丄)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中)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丅)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丄)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丅)
提醒告知以色列(偤大家)包括耀岡加薩隆加戈蘭亽「以弗所」教瞺(Ephesus church)
「遹越節」昰御書聿(以色列)氏族世世代代亽永遠定例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新御祿薩邻」相關國防軍事亽組織架構
逌關福穆薩軍警氏族(西緬,利未)亽「秲法棅」獨立行使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司奉」,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如何輸出革命?古巴(亞設,Asher,Cuba)30秊「非洲朲民戰爭史」
西元1975秊11枂11日昰非洲「安哥拉」(Angola,西海亽拿弗他利)亽獨立記念日
智利(Chile)亽「Tarapacá」加「Arica y Parinacota」歸屬玻利維亞(Bolivia,以薩迦,Issachar)
「原」法蘭西屬印度支那(French Indochina)全部歸屬以色列氏的東方領地
御書聿(雅各,以色列,彼得)氏族亽「南界」之末元10秊亽朲口統計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提醒告知福穆薩中柍銀邟(中央銀行)籌設「御祿薩邻」(耶路撒冷)亽「真理銀邟」基金璯
提醒告知前行政院副院仗林信義昰凱達韚蘭夶學頭任校仗「兼任」福穆薩塑膠集團(台塑集團)亽總裁
凱達韚蘭夶學(政治大學)亽「臻御校區」(桃園校區)加「臻御禗教區」之預定地

日本亽靖國「神社」改名成「靖國禈社」,「明治神宮」改成「立法院鄶」,前法官熊本典道昰秲法院仗
命令「在地天祋」日本(亞述)加礿衛(美軍)籌劃興建「檈貫」基黎北部亽高速厷路加鐵路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丄)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丅)
非利士邦國:美利堅(亞實突)澳洲(亞實基倫)加拿大(迦特)新西蘭(以革倫);迦薩昰軍警氏族
雲平海亽油礦產歸屬「軍朲」亽安息廛業,礿衛島(海南島)歸屬「非利士」(美利堅)軍事廛業董事譮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提醒告知「礿衛」(美軍)限期「開除」猙狺同性戀加彽末元24秊以前「攻佔」控制全球饟食種孖市場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提醒告知「棥霖」(支那,China)亽「敕秲」主席習近平加「政教」總理溫家寶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末世教瞺的建肇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御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中華國民黨(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KMT)的所有資產歸屬「當地」的厷益機構所有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馬英九(Absalom,押沙龍)在末元12年5月19日之前自行退位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故宮(獸宮)海報風波東博自承負責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國民黨(魔鬼黨)批民進黨(猙狌黨)遇到日本(垤祋亞述)就轉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兩岸故宮(獸宮)交流馬(斃斷頭的押沙龍)政府自棄全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馬(斃斷頭的押沙龍)政府對國家(巴比倫)尊嚴堅持向來沒有妥協空間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故宮(獸宮)海報風波總統府(獸府):周美青(獸)訪日暫緩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日方(垤祋亞述)未失信?東博邀請函「國立」沒消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故宮(獸宮):重點是誠意日方(垤祋亞述)不要玩假的
英格蘭(迦斐託)BBC:日本(垤祋亞述)顯示解決故宮(獸宮)展品海報糾紛跡象
**********************************
什麼「國立」?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的「國立」?

什麼「故宮」?看來這必須要「改名」。

ESIR 提到...

福穆薩14秊6枂22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13 論約瑟(耶穌)說,願他的地蒙御和華賜福,得天上的寶物、甘露、以及地下所藏的泉源;
33:14 得太陽所曬熟的美果,月亮所養成的寶物;
And the good things of the fruits of the sun, and the good things of the growth of the moons,
33:15 得上古之山的至寶,永世之嶺的寶物;
33: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滿的寶物,並住在荊棘中者的喜悅。願這些福都臨到約瑟(耶穌)的頭上,臨到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
33:17 他像頭生的公牛,有威嚴;他的角是野牛的角,用以牴觸萬民,直到地極。這角是以法蓮(謝長廷)的萬萬,瑪拿西(林義雄)的千千。
******************************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必定」會斃淘汰,投選民主(猙狌)進步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