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禮樺」(樺太,庫頁,Sakhalin)加「禮帯」(千島群島,Kuril Islands)亽「屬地權利」亽變更歷史(丄)

末元(福穆薩)12年8月16日
Okhotsk
「禮樺」(Sakhalin)加「禮帯」(Kuril Islands)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8章的記載:
18:1 古實河(黑龍江,Amur River)外,船隻彼此碰撞,響聲四起之地,有禍了!
18:2 這就是那經常差派使者,在水面上乘坐蒲草船渡海的地方。去吧!快行的使者,到那身軀高大、皮膚光滑的國去,到一個遠近都為人所懼怕的民族那裡去,這國是強盛和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河流把地分開。
18:3 世上所有的居民,住在全地上的朲哪!邖上豎起旗幟的時候,你們要注意;號角吹響的時候,你們要聆聽。
18:4 耶和華這樣對我說:我要從我的居所安靜觀看,像日光中閃爍的熱氣,又像收割時的熱氣中有露水的雲彩。
18:5 因為在收割以前,花蕾開盡,花朵也成了將熟的葡萄之時,禕就用鐮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子。
For before the harvest, when the blossom is over, and the bud becometh a ripening grape, He will cut off the sprigs with pruning-hooks, and the shoots will He take away and lop off.
18:6 它們都要撇下,互邖間的鷙鳥,和地上的野獸;鷙鳥必吃它們來度過夏天,地上的百獸必吃它們來度過冬天。
18:7 到那時這高大光滑的民、就是從開國以來極其可畏,分地界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他們必將禮物帶來互萬軍之耶和華,就是奉到錫安山、耶和華安置禕名的地方。
In that time shall a present be brought unto the LORD of hosts of a people tall and of glossy skin, and from a people terrible from their beginning onward; a nation that is sturdy and treadeth down, whose land the rivers divide, to the place of the name of the LORD of hosts, the mount Zion.

依據馬太福音第12章的記載:
12:41 在審判的時候,尼尼微朲(亞述,日本)要同這世代站起來,並要定這世代的罪,因為他們聽了約拿所傳偒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比約拿更大的。
12:42 在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示巴,高麗)要同這世代起來,並要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她從地極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裡有比所羅門更大的。

依據古蘭經第45章的記載:
45 : 27 天地的國權,歸安拉所有。復活時來臨之日,反對真理者將受虧折。
45 : 28 你將來會看見,每一民族都是屈膝的,每一民族都要敝召去看自己的記紀。「今日,你們將受自己行為的報酬。」
And thou wilt see each nation crouching, each nation summoned to its record. (And it will be said unto them): This day ye are requited what ye used to do.
45 : 29 這是我立的記紀,它對你們秉厷作証。我確已下令記錄你們的行為。
45 : 36 一切讚頌,只歸安拉,諸天的主,大垤的主,全枻楐的主!
45 : 37 天地間的偉大,只屬於禕;禕是萬能的,是至睿的。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55:一切皆由神祚主,萬般皆以全能助。
68:創世元神真實情,告汝莫當謊言聽。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管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等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等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誰敢與我相比?誰敢與我相對?我立卽擊殺了你!不留一點痕跡,連同你的肉體一同毀滅,這是絕對的,我說了就立卽實行,絕不挽回。

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韔子一天天涱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你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你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你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狔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

提醒告知日本「推雅推喇(Thyatira)」教瞺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24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朲,就是一切不持有那教訓,不明白他們所諉撒但深奧之事的朲,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
2:25 但你們已踁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互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28 我又要把晨星賜互他。
2:29 那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
「佔属所屬」加「有法卣治」加「柄棅棬權」
相關臻字說明:
「有」,臻語音「Uu」,Be Exist,Have(存在,有)的意思。
」,臻語音「Jhiam」,Occupy(佔據)的意思。
」,臻語音「Iuh」,Was Exist,Hast(已存在,已有)的意思。彼如,「袸卣」(存有),「自卣」(自有)。慕語音同「又」。
」,臻語音「Uu*」,Somewhat(有些)的意思。彼如:迶亼面容昰有烡彩亽,迶亼面容昰慘黯亽(有些面目是光華的,有些面目是愁苦的)。中語音同「又」。
「逌」,臻語音「Iuu」,Concerning(有關)的意思。中語音同「由」。
」,臻語音「Jhiok」,Enjoin,Endued with,Sermon,Testament(囑咐,賦予有,囑命,囑約)的意思。中語音同「屬」或「囑」。
」,臻語音「Siok」,Belong to,Subordinate,Submit(屬於,附屬,從屬)的意思。

所在」,臻語音「So Jhai」,Place of a Position(一個位置的地方)的意思。
所有」,臻語音「So Uu」,Being of All place(全部所在的存有)的意思。
所卣」,臻語音「So Iuˋ」,Own of a Place,Possession of a Place(所在的擁有,所在的佔擁物)的意思。
領地」,臻語音「Lieng Deh」,Territory of a Sovereignty(一個主權的領土)的意思。
屬地」,臻語音「Siok Deh」,Dependent territory Submit to a Sovereignty(附屬於一個主權的領土)的意思。

」,臻語音「Bhiennˋ」,Authority of Legislation,a Handle(立法的權威,把手)的意思。
」,臻語音「Bhinnˋ」,Authority of Jurisdiction,a Stem(司法的權威,梗把)的意思。
」,臻語音「Khoan」,Authority of Discipline(行教的權威)的意思。中語音同「圈」。
」,臻語音「Guoan」,Authority of Dominion,Right of an Authority,Power(行政的權威,權威的權利,權力)的意思。

「主權」,臻語音「Ju Guoan」,Sovereignty(國權)的意思。
佔有柄」,臻語音「Jiam Uu Bhienn」,Authority of Sovereign,Seizin(統治主權的權威,佔有權)的意思。
属法棅」,臻語音「Jhiok Hoat Bhinn」,Authority of Enactment,Constitutionality(法治的權威,制憲)的意思。
「王權」,臻語音「Oong Guoan」,Monarchy(王權)的意思。
所卣棬」,臻語音「So Iu Khoan」,Right of Ownership(擁有的權利)的意思。
屬治權」,臻語音「Siok Dhi Guoan」,Right of Governance(統治的權利)的意思。

」,臻語音「Le」,Practice of Rites with body movements,Propriety,Ceremony,Present(以肢體動作實行禮儀,禮儀,典禮,禮敬)的意思。
」,臻語音「Hoaˋ」,a Cluster of Flowery,Birch(一叢繁華,樺樹)的意思。
」,臻語音「Dhe」,Two-dimensional Belt,Girdle(平面帶,環繞帶)的意思。「帯」是固定不能攜帶移動的「帶」。彼如:外環帯邖脈。慕語音同「帶」。
」,臻語音「Dhoa」,Band,Carry,Bring up(包綑帶,攜帶,帶領)的意思。

日俄亽「北方柶島」亽領土爭議
Kuril Islands
日本亽北方柶島加俄羅斯亽千島群島

北方四島是指俄羅斯(Russia,雅完眾子)的千島群島(Kuril Islands)和日本(Japan,亞述)北海道之間的國後、擇捉、齒舞和色丹四個島嶼,俄羅斯稱這四個島嶼為南千島群島 (Southern kuriles),日本稱之為北方四島 (Northern islands,Northern territories)。

北方四島位於北緯43度23分到45度33分、東經145度23分到148度52分之間,東臨太平洋,北面是鄂霍次克海(Sea of Okhotsk),東北面是擇捉海峽,西南隔根室海峽與北海道相望,總面積4994平方厷里,相當於日本千葉縣的面積。

北方四島資源豐富,四島附近正好是南北暖流寒流相會之外,從而形成了暖寒流魚類相聚的場所,因此這裏有「魚類寶庫」之稱,當地朲曾用「海膽亂滾,螃蟹緟疊」來形容這裏水產的豐富。擇捉島和國後島屬於火山地帶,具有豐富的溫泉和地熱資源。

國後島(Kunashir)位於北海道野付岬東北,為四島中的第二大島。島長120厷里,寬4到30厷里,面積約1500平方厷里。島上的大部分地面覆蓋著火山噴出物,其東北部最高峰爺爺岳(Tyatya)海拔1845厷尺,是一座秀麗的二緟圓錐火山。島上有原始森林約12萬厷頃,分布在一些湖泊和溫泉周圍。主要礦藏有金、銀、硫黃、硫化鐵等。

擇捉島(Iturup)位於國後島東北,長約203厷里,寬約30厷里,面積約3200平方厷里,是諸島之中的第一大島。海拔1000厷尺以上的火山峰有7座。島上多湖泊,森林面積約30萬厷頃。東側的茂世路硫黃礦為島上主要礦藏。

在日本北海道的納沙布地角,可以遠眺北方四島。

齒舞群島(Habomai Islands)也稱水晶島,是萌茂尻、水晶、秋勇留、勇留、志貳、海鳥、多樂等小島的總稱。總面積僅102平方厷里。

色丹島(Shikotan)位於齒舞群島東北部,島長28厷里、寬9厷里,面積約260平方厷里。該島的顯著特點是海岸線比較彎曲,大小港灣多。島上多草,畜牧業相當發達。

北方四島還有很大的軍事價值,它有得天獨厚的隱蔽性,能夠實現徹底的通訊管制。在日本歷史上,北方四島曾起過特殊的軍事作用。
西元1941年11月,日本海軍把其核心海上力量集結在擇捉島的單冠灣,然後從這裏出發偷襲了美利堅(USA)海軍據點夏威夷珍珠港。在冷戰時期,蘇聯在北方四島建立了空軍基地,美利堅也把「中途島」號航空母艦和攻擊型核潛艇調向北方。美蘇在北方四島附近的激烈抗爭是與北方四島的軍事價值分不開的。

日本亽北方柶島加俄羅斯亽千島群島亽「屬地權利」亽變更歷史
Urup
得撫島(Urup)

日本對北方四島的領有關係在西元1855年就已得到確認。日俄戰爭後,日本佔領俄羅斯薩哈林島(Sakhalin,庫頁島)南部。
西元1855年,日俄簽定《日露和親通好條約》(Treaty of Shimoda),條約規定北方四島歸日本所有:「今後日本國和俄羅斯國的疆界應在擇捉島和得撫島(Urup)之間。擇捉全島屬於日本,得撫全島及其以北的千島群島屬於俄羅斯。至於樺太島,日本國和俄羅斯國之間不分界,維持以往之慣例。」
從此,日本擁有南千島群島,樺太(庫頁島,Sakhalin)為兩國共管。但是,因為兩國在樺太沒有明確邊界,移民於是不斷發生摩擦。明治維新後,當時的北海道開拓使次官黑田清隆主張放棄遙遠的樺太,早日開發北海道,日本政府決定採用。西元1874年並派遣全權大使榎本武揚赴聖彼得堡與俄羅斯交涉。

西元1875年,日俄簽署《樺太千島交換條約》(Treaty of Saint Petersburg,聖彼得堡條約),條約規定有:日本獲得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以南的整個千島群島的屬地權、鄂霍次克海的捕魚權和其周邊俄羅斯港口十年的免費使用權,條件為放棄整個樺太的屬地權予俄羅斯。

西元1905年9月5日,日俄戰爭結束後,日本擊敗俄羅斯,雙方在美利堅的浦茅斯(Portsmouth)簽署《浦茅斯條約》(Treaty of Portsmouth),條約規定有:俄羅斯將北緯50度以南的薩哈林島及其附近一切島嶼並該處一切厷共營肇物及財產之屬地權,永遠讓與日本。

西元1945年2月,美利堅和英格蘭(England)和俄羅斯蘇維埃邦聯(Russian Soviet Union,蘇聯)的單方面「廝自」合意的《雅爾達協議》(Yalta Conference)指出:「薩哈林島南部及鄰近一切島嶼須交還蘇聯」,「千島群島須交予蘇聯」。同年8月,蘇聯派兵佔領了國後、擇捉、色丹和齒舞四島。

西元1946年2月,蘇聯單方面宣布將千島群島、南樺太及齒舞、色丹兩島併入蘇聯版圖,日本朝野對此不予承認。
西元1956年10月19日,蘇聯和日本在莫斯科簽訂聯合宣言,蘇聯同意在締結和平條約後,把北方四島中的齒舞、色丹兩島交還日本。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繼承了蘇聯的政治遺產。

日方認為,俄方利用日本戰敗強佔四島是「非法佔領」,只有將四島歸還日本後,日本才能與俄簽署和平條約。俄方認為其佔領四島是二戰的結果,改變這一結果將意味著否定二戰。俄方主張,根據蘇聯和日本在西元1956年簽署的《蘇日聯合宣言》(Soviet–Japanese Joint Declaration),俄只能以簽署和平條約為條件將齒舞、色丹兩島歸還日本。由於雙方互不讓步,兩國至今未能簽署作為兩國關係基礎的和平條約。

西元2001年,俄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與時任日本首相森喜朗舉行會晤後在聯合聲明中表示,兩國將以西元1956年簽署的《蘇日聯合宣言》等文件基礎上,繼續就領土問題和簽署和平條約進行談判。根據該宣言,俄羅斯表示在締結和平條約後準備將齒舞和色丹兩島歸還日本。但森喜朗於當年4月下臺後,日本政府轉變立場,要求俄方歸還全部四島後雙方再簽署和平條約,而俄方態度也日益強硬。

最近幾年,俄羅斯通過制訂促進南千島群島社會經濟發展規劃,領導人頻頻視察當地等手段強化對南千島群島的有效控制。除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外,俄其他官員也曾到當地視察,這引發了日方的強烈抗議和不滿。此外,俄方還向日方提出在保留俄屬地權基礎上兩國聯合開發四島的建議,遭到日方斷然拒絕。俄羅斯種種強化實際控制權的做法引起日本嚴重擔憂,他們擔心徹底失去這些島嶼。

在此背景下,日本急於打破雙方在領土問題上的僵局。
西元2012年6月,日本首相野田佳彥和俄總統普京就歱啟領土談判達成共識。

日蘇中立協定
《日蘇中立協定》(Japanese–Soviet Non-aggression Pact),又稱《蘇日中立協定》,《蘇日互不侵犯協定》,《日蘇互不侵犯協定》。這是蘇聯與大日本帝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了互相保証戰事維持中立,雙方在西元1941年4月13日所簽訂的協定,由蘇聯人民委員會主席兼外交人民委員莫洛托夫與日本外相松岡洋右在莫斯科簽署:有效期爲五年的協定,於同年4月25日起生效。

協定共有四款,主要內容包括:
蘇日雙方保持和平友好關係,相互尊重對方之領土完整,不予侵犯
如過締約一方成為第三者的戰爭對样,另一方應在整個衝突過程中保持中立
蘇方同時承認滿洲國的獨立地位及領土完整,日方則承認蒙古人民共和國。
支那中華共產黨(China,摩押)表示全力支持。

雙方簽署的原因與當時的形勢有關。蘇聯方面,為了避免一方面要抵抗德軍又要抵抗日軍而陷入兩線作戰的困境,而安撫日本,希望阻止日本北上侵蘇。而日本方面自西元1937年全面進佔支那後,雖佔領了支那東部大片土地,但未能擊潰支那中華國民黨(China,巴比倫)軍隊,戰爭陷入膠著狀態。為了打破局面,當時日軍分為北進派與南進派:北進是指北上與德曼(German)共同攻打蘇聯;南進則是揮軍南下侵襲東南亞。後來,南進派佔優勢,日軍就放棄北侵蘇聯。

西元1945年4月5日,莫洛托夫在莫斯科召見日本駐蘇大使佐藤,宣佈蘇聯單方面廢止尚未到期的《蘇日中立協定》。

「北方柶島」亽閔題起因:千島群島戰役
Shumshu
占守島(Shumshu)

隨著二戰接近尾聲,蘇聯和美利堅和英格蘭在西元1945年2月的雅爾達會議,單方面「廝自」達成默契:南樺太和千島群島歸屬蘇聯。
西元1945年8月8日,蘇聯對日宣戰,發起遠東戰役。千島群島戰役是遠東戰役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西元1945年8月18日,蘇軍開始攻擊千島群島。日本在該群島駐軍多達8萬,並修建有9座機場(可容納600架飛機),其中6座都在群島最北端防禦最為堅固的占守(Shumshu)和幌筵(Paramushir)兩島上;這兩島還建有兩個設施完善的海軍基地:片崗和柏原。但由於此時日本的海空力量已消耗殆盡,部署在千島方向的海空軍僅配備數艘小艇和8架飛機。

最激烈的戰鬥發生在距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最近的島嶼,占守島。它是蘇軍向南進攻的跳板,也是日軍設防的重點,由地道和交通壕相連接的鋼筋混凝土和土木質火炮機槍工事遍布全島,日本守軍約8000朲,配備64輛坦克。

18日2時35分,蘇軍岸炮從12厷里外的堪察加半島轟擊占守,以「基洛夫」號巡洋艦為首的蘇軍驅逐艦隊掩護登陸部隊上岸。4時30分,蘇軍先遣支隊在片崗海軍基地附近狹窄地段搶灘,但由於缺乏崬(重)武器,未能向縱深進展。清晨,蘇軍主力分兩個梯隊登陸時,遭日軍的猛烈轟擊,多艘登陸艦艇敝炮火擊沉擊傷,一度相當敝動。
隨後,戰鬥重心向島內轉移,雙方反復爭奪兩個高地。蘇軍以反坦克槍、衝鋒槍、機槍和集束手榴彈混合火力,擊退了日軍坦克的多次反撲,海軍中士維爾科夫用身體堵住了日軍主要火力點的射擊孔。到傍晚20時,蘇軍最終控制了兩制高點。

19日,得知裕仁天皇投降詔書的日軍一面主動提出停戰,一面仍積極備戰。蘇軍繼續向縱深進展,但很快陷入更加艱苦的攻堅戰。幸虧此時駐千島日軍接到了無條件投降的命令,至23日午後,占守島守軍全部投降。

蘇軍立即向南進攻,此後的一係列登陸基本未遭抵抗,進行得非常順利。
西元1945年8月31日,蘇軍結束千島群島北部的戰鬥,同時開始進駐南千島。
8月28日淩晨,蘇軍在擇捉島登陸,1萬3千500朲的日本守軍不戰而降。
9月1日,蘇軍佔領國後和色丹,蘇軍遠東總司令部宣布「千島登陸作戰」完畢。

西元1945年9月2日,日本簽署無條件投降書。直到5日,蘇軍才結束了佔領齒舞的最後行動。

在歷時半個多月的戰役中,日軍傷亡1018朲,敝俘6萬多朲。蘇軍傷亡1567朲。雙方的傷亡幾乎都集中在占守島爭奪戰中。此後,蘇聯和現在的俄羅斯一直實際控制著包括「北方四島」在內的整個千島群島,大大改善了其在北太平洋地區的戰略環境。日方多次要求歸還「北方四島」,均未成功。

日本有屬治權亽迧述(陳述)
日本有屬地權論點:
A:根據1855年簽訂的《日露和親通好條約》,日本和俄羅斯在千島群島上的邊界應該在於得撫島。因此:得撫島以南的國後島、澤捉島、齒舞群島和色丹島是日本的領土(不屬於千島群島)。
B:根據1875年的《樺太千島交換條約》,兩國當時交換庫頁島和千島群島時,千島群島指的是得撫島以北的區域。因此:國後島、澤捉島、齒舞群島和色丹島並不算是千島群島。
C:《日蘇中立協定》原本應於1946年4月到期,這段時間日本並未對蘇俄發動攻擊,而是蘇聯單方面破壞約定佔領當時的日本領土,這是嚴重違背約定的行為。而日本也已踁在1945年8月14日宣布投降,但是:蘇聯仍然於8月28日至9月5日的期間佔領日本領土,這是單方面侵略的行為。
D:日本雖然簽署了《舊金山和約》,但條文中指的千島群島並不應包括南千島群島。並且:蘇聯並未簽署這份和約,表示兩國之間領土並未達成協議。

俄羅斯亽日本「冇屬治權」(無屬治權)亽迧述
A:在蘇聯進軍日本前,就已向日本駐蘇聯大使表明終止(尚未到期的)《日蘇中立協定》。
B:蘇聯佔領千島群島是二戰的結果,而日本無法改變二戰的結果。(卽使蘇聯佔領北海道一直到九州島,甚至一路南下佔領到台灣島(大妓女),日本也是無法改變二戰的結果?
C:根據(單方面「廝自」合意的)雅爾達協議美利堅和英格蘭已同意將千島群島的屬地權讓予蘇聯,而作為戰敗國的日本無法改變此一結果。
D:《舊金山和約》中,日本表示放棄千島群島,而日本過去的行政區劃分千島國包括國後島、澤捉島和色丹島,且日本習慣上所諉的「千島」也包括了國後島。
E:簽訂《舊金山和約》的時期,1950年3月8日政務局長島津久大在日本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對內自己討論)表明「千島包括了南千島」,同樣的1951年10月19日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中,條約局長西村熊雄以及同年11月6日的參議院特別委員會中外交政務次官草葉隆圓,都(對內自己討論)表示過同樣的訊息,但後兩朲也(對內自己討論)表示齒舞、色丹並不是千島群島。
F:1945年日本投降後到《舊金山和約》簽訂近十年期間,反法西斯同盟軍聯的美利堅和英格蘭和中華民國等國政府都不否認(也沒有承認)北方四島劃歸蘇聯。中華人民共和國在70-80年代中日友好期間支持日本要求返還四島運動,曾發表《日本人民要求歸還北方四島的正義鬥爭》等文。而目前則傾向於持中立觀點

:有關「有占卣」」,詳見:「臧藏臟」和「爿片」和「有由占卣酉酋」和「存鱒澊活」和「穴室」
:有關「柄棅棬權」」,詳見: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瞺和司奉院瞺
:原文連結:新華網:俄日「北方四島」領土爭端

相關連結:
如同廢紙的波茨坦宣言(Potsdam Declaration)
日本降伏文書(Japanese Instrument of Surrender)是在西元1945年9月2日,在美國海軍戰艦密蘇里號簽署,由同盟軍聯(Allied Powers)及日本各存一份,同盟軍聯方面則有美國等九個國家的代表出席簽署。

在日本降伏文書簽署以前,都還是處在戰爭進行的狀態
第一: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僅是在戰爭期間的單方宣示,降伏文書才是確認雙方停戰。也就是說,如過日本依舊不投降,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甚至更多單方的宣言和厷告都會是無效的。並且,波茨坦宣言就是單方在戰爭期間對開羅宣言的變更。

第二:雖然日本願意無條件接受美國和不列顛帝國和支那(中國,當時開始進入國共內戰,中國的國家合法代表未知,因此以「支那」作表示,因為「中國」這個國號也可能會敝支那共產黨(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更改)和蘇聯四國單方的「波茨坦宣言」。但是,日本並不能限制美國和不列顛帝國和支那和蘇聯四國可以自行改變波茨坦宣言的內容。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對於美國和不列顛帝國和支那和蘇聯彼此之間也沒有限制約束和必須確實履行的問題。

第三:後來在西元1951年9月8日簽署的舊金山和約(San Francisco Peace Treaty)就是美國和不列顛帝國和支那和蘇聯自行改變波茨坦宣言後所簽訂的條約。日本也簽字確認接受。

因此,在戰爭還沒結束之前,任何單方面的宣言或盟約或協議等等,對敵對的另一方並沒有限制約束和必須確實履行的問題。
也就是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如同是:廢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