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提醒告知福穆薩國防軍事「總政治作戰局」所屬的「軍聞社」執行刊登末世真理的「神示」

福穆薩12年8月1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19 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華美,為迦勒底朲所誇耀的榮華,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
13:20 其內必永無居民,世世代代無人居住。亞拉伯朲不在那裏支搭帳棚,牧羊的朲也不使羊群臥在那裏。
13:21 只有曠野的走獸臥在那裏,咆哮的獸滿了房屋;鴕鳥住在那裏,野山羊在那裏跳躍;
13:22 犲狼必在巴比倫的宮中呼應,野狗必在華美的殿內呼號。巴比倫受罰的時候臨近,她的日子必不久延。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0章的記載:
50:11 搶奪我產業的啊,因狔們喜樂歡騰,因狔們歡跳像踹穀的母牛犢,又發嘶聲像壯馬,
50:12 狔們的母親巴比倫就極其抱愧,生狔們的必然蒙羞;她敝列在諸國之末,淪為曠野、旱地、沙漠。
50:13 因耶和華的忿怒,她必無人居住,要全然荒涼;凡經過巴比倫的,都必驚駭,又嗤笑她一切的創傷。
50:14 所有拉弓的,你們要在巴比倫的四圍擺陣,射箭攻擊她;不要愛惜箭枝,因她得罪了耶和華。
50:15 你們要四圍吶喊攻擊她。她已經投降;她的外郭坍塌了,城牆拆毀了;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事;你們要向巴比倫報仇,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
50:16 你們要將巴比倫撒種的和收割時拿鐮刀的,都剪除了;牠們各人因怕欺壓者的刀劍,必歸回本族,逃到本土。
50: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獅子把他趕逐出去了。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啃斷。
50:18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懲罰巴比倫王和牠的地,像我從前懲罰亞述王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6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跑,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在她的罪孽中敝剪除,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禕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
51:7 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使全地沉醉;列國喝了她的酒就癲狂了。
51:8 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你們要為她哀號,拿乳香為她止痛,或者可以治好。
51:9 我們本想醫治巴比倫,她卻沒有治好。離開她罷,我們各人往本地去;因為她受的審判上達於天,高及雲霄。
51:10 耶和華已踁顯出我們的厷義;來罷,我們可以在錫安述說耶和華我們神的祚為。
51:11 你們要磨亮箭頭,抓起盾牌。耶和華定意攻擊巴比倫,要將她毀滅,就激動了瑪代君王的靈,因這是耶和華的報仇,就是為禕的殿報仇。
51:12 你們要豎立旌旗,攻擊巴比倫的城牆;要加強守望,派定守望者,設下埋伏;因為耶和華指著巴比倫居民所說的話,不僅定了意,也已踁祚成了。
51:13 住在眾水之上多有財寶的啊,狔的結局到了,狔不義之財的量滿了。
51:14 萬軍之耶和華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敵朲充滿狔,像蝗蟲一樣;他們必對狔發出勝利的吶喊。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3 : 139 你們不要灰心,不要憂愁,你們必佔優勢,如過你們是信真的朲。
3 : 140 如過你們遭受損害,那末,敵朲確已遭受同樣的損害了。我使氣運周流於世人之間,以便安拉鑑別信真的朲,而以你們作見証,安拉不喜愛不義的人。
3 : 141 以便安拉鍛煉信真的朲,而毀滅不信真的朲。
3 : 142 安拉還沒有鑑識你們中奮鬥的朲和堅忍的朲,難道你們就以為自己可以進入安鄎嗎?

依據古蘭經第25章的記載:
25 : 26 在那日,正義真理的國土是屬於至仁主的。那日,對不信真的朲是一個嚴酷的日子。
That Day, the dominion as of right and truth, shall be (wholly) for (Allah) Most Merciful: it will be a Day of dire difficulty for the Misbelievers.
25 : 27 在那日,不義的人一面咬手一面說:「啊!但願我曾與人祋在同一正路。
25 : 28 啊!哀唉!但願我沒有以那縱人作為朋友。
25 : 29 牠確已使我在後來違背遠離提醒告知。」撒但向來都是遺棄人的。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人不曾真心愛我,當我把人高抬之時,人都自覺不配,但並不因此而滿足我,只是雙手捧著我給的「地位」仔細研究,並不覺我的可愛,而是一個勁兒地「貪享」地位之福。這不是人的短缺之處嗎?難道山挪移之時能因著你的「地位」而從你繞道而行嗎?水流之時能因著人的「地位」而停止向前嗎?難道天地能因著人的「地位」而顛倒嗎?

我在國度之中作王,但人並不把我當作國度君王對待,而是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救星」一樣對待,所以人都盼望我互予其施捨,並不追求認識我。
就當我發聲之時,人的各縱醜態千奇百怪,在光之中顯出了原形,在光的照耀之中,人都不能自我「饒恕」了,所以急忙來到我前俯伏認罪。
人的心並未完全互我,只是「誇耀」我,但並不是真心愛我,因人的意並未轉向我,而是身在我前,而心在我後。因著人太不懂規矩,沒有心思來在我前,因而我互人以合適的「資助」,讓人在執迷不悟之中來向我回轉,這正是我互人的憐憫,是我竭力拯救人的方式。

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在「限期」之歬未「拆解」巴比倫王「偶样」的軍事從業人員
你們福穆薩的軍事從業人員所要作的實行是:積極發動「揭開真理」的攻勢,不管是要前後「夹擊」戓左右「夾擊」戓上下「夜擊」,主動將「我,耶和華」已踁揭示和判訣的這些真理一一提醒告知牠們那些死朲牼牲的「親朋好友」,不管牠們的家庭是如何「幸福美滿」夫妻恩愛子女孝順等等,全部都一一提醒告知:「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是你們的事!

一次提醒告知不夠,那就三步五時一再提醒告知!以免牠們的親朋好友敝拉下一起往無底深坑硫磺火湖「沈淪」!這是在「拯救」他們,不是在「陷害」他們。愛愢怏(要知道):
「我」來是叫人不和:兒子反他的父親,女兒反她的母親,兒媳反她的婆婆;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得著魂生命的,必要喪失魂生命;為「我」的緣故喪失魂生命的,必要得著魂生命。
*************************************************************
提醒告知福穆薩國防軍事「總政治作戰局」的軍事從業人員:
A:你們必須在福穆薩12年9月上旬(1-10日)和10月中旬(11-20日)和11月下旬(21-30日),分別在你們所有的軍事新聞的媒體事業,包括相關報紙和廣播電台和電視新聞台和網站(軍聞社)等等,連續刊登7X3=21篇末世真理的「神示」。
B:當然,「我」要在你們的報章媒體看到「刊登」的「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總政治作戰局「局長」,中到相關軍事媒體事業的「社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斃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或者是已踁斃判訣定讞的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那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斃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那是「悖逆者的歸宿」,而且是到永遠!

要注意的是:
以下的末世真理神示文章,凡是有「中華台灣」都要加註(巴比倫大妓女)或(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福爾摩沙改成是「福穆薩」。
其柁你們自己可以略加編輯刪減和安排先後順序以符合刊登的「版面」,但是:不要故意扭曲原本的「真義」!

當然:「我」會評鑑你們在報章媒體刊登的「編輯成效」,鑑識你們自己實行「真理」的「作戰」能力!如過你們連什麼是真理的「真義」都無法廩受廪会(領會),狔們就是無用的「庸才廢物」!

同樣: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以下是21篇末世真理的「神示」:
1:
錫安,甦醒,甦醒!
2:
福穆薩(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3: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4:
「新耶路撒冷」相關國防軍事的組織架構
5: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6: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高級將官在末元12年3月1日之前「自行解職退役」
7: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以利亞,施洗約翰)和福穆薩國防軍事廛業董事譮
8: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9: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10:
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中華國民黨(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KMT)的所有資產歸屬「當地」的厷益機構所有
11:
提醒告知福穆薩「現役」的「外省人」後代的軍事從業人員
12:
福穆薩所有軍隊和學校的蔣介石蔣中正「蔣公」(末世「尼布甲尼撒」)的偶样全部必須「限期拆解」
13: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馬英九(Absalom,押沙龍)在末元12年5月19日之前自行退位
14:
提醒告知艾恩宏是行政「鄶仗」,陳豐祥和林聰賢和蘇治芬和曹啟鴻是行政院瞺的長老
15: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穆薩的聖殿所在地
16: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穆薩人是「猶大(Judah)人」
17: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穆薩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18: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19: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20: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21: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總政治作戰局
代理局長兼副局長兼執行官
王明我中將

局長(二級上將)
副局長執行官1人(中將)
副局長2人(中將或少將)
1.政戰綜合處(少將或上校)
2.文宣政教處(少將或上校)
3.軍紀監察處(少將或上校)
4.保防安全處(少將或上校)
5.軍眷服務處(少將或上校)
6.軍事發言人室(少將或上校)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