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在「河東」亽福穆薩(二):「逃出埃及」

福穆薩12年1月19日,末元19秊9枂24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12章的記載:
12:1 那時保護你本民的大君米迦勒必起來;並且必有困苦的時期,是從有國以來直到那時未曾發生過的;那時,你本民中凡記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
12:2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醒起;其中有歸到永遠生命的,有歸到羞辱,永遠蒙羞的。
12:3 通達人必發光,如同穹蒼的光輝;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12:4 但以理(史明)阿,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知識就必增多。
12:5 我但以理觀看,見另有兩位站立,一位在河(西)這邊,一位在河(東)那邊。
12:6 有一位問那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說,這些奇事的結局,還有多久纔到呢?
12:7 我聽見那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憑著那永遠活著的主起誓,說,要到一年、二年、半年,打破聖民權力完成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完成了!
12:8 我聽見這話,卻不明白,就說,我主阿,這些事末後的結局是怎樣呢?
12:9 禕說,但以理阿,你只管去,因為這些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12:10 許多人必得潔淨,成為潔白,且被煉淨,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通達人能明白。
12:11 從除掉日常獻的祭,並設立那造成荒涼的可憎之物的時候,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12:12 凡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便為有福。
12:13 你且去等候結局,你必安歇;到末了的日子,你必起來,享受你的業分。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
末元12年1月14日,民進黨在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的總統副總統和立法委員的選舉,所取得立法委員席位和得票人數。得票人數排除那些已經敝「我」擊滅和審判定讞過的「異邦牼牲」,這些是代表「敝拯救」受有「神印記」的人數。記載如下:

總統:
「神印記」數目:609萬3578朲。得票率:百分之45.63。
總統候選人是蔡英文(摩西),她在河東那邊,副總統候選人是蘇嘉全(約書亞),他在河西這邊。他們落選。

區域立法委員:
民進黨得票人數:576萬3210朲。得票率:百分之43.79。
人牧選區:台北市,1席。新北市,2席。總計3席。
鷹牧選區:宜蘭縣,1席。台東縣,1席。總計2席。
牛牧選區:台中市,3席。彰化縣,1席。雲林縣,1席。總計5席。
獅牧選區:嘉義市縣,2席。台南市,5席。高雄市,7席。屏東縣,2席。澎湖縣,1席。總計17席。

邖地「示劍」立法委員
「神印記」數目:9968朲。
候選人是曾智勇。他落選。

不分區域立法委員:
民進黨得票人數:455萬6526朲。台聯黨得票人數:117萬8896朲。
民進黨,13席。台聯黨,3席。總計16席。
區域立法委員加上不分區域立法委員,總計43席。

遮e係頭額有締神印(the seal of God) e「子民」,這係伊ing e誠心誠意家己締e,伊ing 係逢「獸」殆死eh,所以伊ing頭跬準備祙身跬「過活」起來。這係有資格逢成全e朲。

最後還「澊活」留在福爾摩沙的朲,只有「三分之一」,也就是百分之33.33。艱愢怏?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可不要以為百分之45.63受有「神印記」的朲,全部都會「過關」!其中還是會有大批的「效力者」一一顯明真面目而敝淘汰!

「我」只會留下三分之一,其牠都是效力工具。百分之45.63的「神印記」人數,「我」還嫌太多!你們最好知道:那些受有「神印記」的609萬3578朲,「其中有歸到永遠生命的,有歸到羞辱,永遠蒙羞的」。

你們「以色列民」還真以為「出埃及」是很風光的事?實際的情況是:你們是連滾帶爬「逃出埃及」。狼狽逃出埃及的你們根本就沒有「打勝仗」,而是「我耶和華」在踐踏你們的敵朲。

末元12年1月14日,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的總統副總統和立法委員的選舉,不過是應驗:「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通達人能明白」。

這種顯明「異邦人」的審判淘汰工作,會一直持續到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為止。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這些是給剩下尚未「蓋印」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如果那些先前原本是蓋有「神印」的,只要後來又敝「獸」迷惑擄去,同樣也是永永遠遠敝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的「異邦人」。人的懦弱和小心眼和傲慢自大,「我」會不清楚嗎?看狔們如何僥倖!「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史明(但以理)到支那(埃及)是末世「巴比倫囚禁」七十年的開始
在「河西」的福爾摩沙(一)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啟示錄第13章所記載的「666」就昰「三分之二」敝淘汰的「獸(Beast)」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福爾摩沙台中市「和平」是新耶路撒冷的聖殿所在地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一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二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三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四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五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六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在「河東」亽福穆薩(二):「逃出埃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