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以攔」和「亞述」是在大洪水之前出生的「亞當類」

福穆薩11秊11枂7日,末元18秊11枂26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7章的記載:
7:1 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只有你在我面前是義的。
7:2 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對公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對公母
Of every clean beast thou shalt take to thee seven and seven, each with his mate; and of the beasts that are not clean two, each with his mate;
7:3 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對公母;可以留種,活在全地上。
7:7 挪亞就同他的兒子、妻子和兒媳,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7:8 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一切的爬物,
7:9 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裏進入方舟,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
7:13 正當那日,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含、雅弗,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媳,都進入方舟。
7:14 他們一家,和一切走獸,各從其類,一切牲畜,各從其類,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各從其類,一切禽鳥,各從其類,都進入方舟。
7: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動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和爬在地上的爬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7:22 凡在旱地上,鼻孔有生命氣息的,都死了。
7:23 這樣,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連人帶走獸、爬物、以及空中的飛鳥,都除滅了。這些都從地上除滅了,只留下挪亞和那些與他同在方舟裏的。
7:24 水勢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
10:1 挪亞的兒子閃、含、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他們都生了兒子。
Now these are the generations of the sons of Noah: Shem, Ham, and Japheth; and unto them were sons were sons born after the flood.
10:21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生了兒子。
And unto Shem, the father of all the children of Eber, the elder brother of Japheth, to him also were children born.
10:22 閃的兒子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1章的記載:
11:10閃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二年,閃一百歲生了亞法撒。

依據古蘭經第11章的記載:
11 : 36 努哈(挪亞)奉到啟示說:「你的宗族中除已歸信者外,絕不會再有人歸信你,故你不要為他們的行為而悲傷。
11 : 37 你應當在我的監視下,依我的啟示而造船。你不要為不義的人們而祈禱我,他們必定要敝淹死。」
11 : 40 等到我的命令來臨而洪水從地面湧出的時候,我說:「你把每種動物各拿一對放在船裡,並使你的家屬——除已敝判訣者外——和相信的人們一起上船去。」只有少數朲相信他。
At length, behold! there came Our command, and the fountains of the earth gushed forth! We said: "Embark therein, of each kind two, male and female, and your family - except those against whom the word has already gone forth,- and the Believers." but only a few believed with him.
11 : 41 他說:「你們上船去吧!這隻船的航行和停舶都是奉安拉之名的。我的主確是至赦的,確是至慈的。」
11 : 42 那隻船載著他們航行於山岳般的波濤之間。努哈喊叫他兒子——那時他遠在船外— —說:「我的孩子啊!你來和我們一道乘船吧!你不要同不相信的人們在一起。」
11 : 43 他兒子說:「我要到一座山上去躲避洪水。」他說:「今天,除安拉所憐憫的朲外,絕沒有任何人能保護別人不受安拉的懲罰。」波濤隔開了他們倆,他就敝淹死了。
11 : 48 有說:「努哈啊!你下船吧!從我發出的平安和幸福,將要降臨你和與你同船的朲的部分後裔。他們的另一部分後裔,我將使他們享受,然後,他們將遭受從我發出的痛苦的懲罰。
*********************************************************
閃是挪亞家族在大洪水之後「澊活」下來的「較年長」的兒子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第1節的記載:挪亞的兒子閃、含、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他們都生了兒子(Now these are the generations of the sons of Noah: Shem, Ham, and Japheth; and unto them were sons were sons born after the flood.)。

這段記載的意示是:挪亞的「子孫(Sons)」,包括他的第2代兒「杍」閃和含和雅弗和他的第3代孫「杍」,洪水以後,他們都生了兒「杍」。也就是說:除了閃和含和雅弗以外,另外還有一些挪亞的孫杍也是在大洪水之前出生。不是只有第2代閃和含和雅弗和他們的妻杍是在大洪水之前出生。
所諉的「杍」是「子」的複數的意思。

依據古蘭經第11章的記載:「除已敝判訣者外」,挪亞一家朲都進入「方舟」(Ark)。挪亞家族也不是全部都有進入方舟避難,另外還有一個兒子的家族沒有進入方舟而敝淹死。閃是挪亞家族在大洪水之後「澊活」下來的「最年長」的兒子。希伯來聖經並沒有記載閃是「長子」,只是記載「較年長」(Elder)。

以攔和亞述是在大洪水之前就已經出生
禔示:日本國內閣総理夶臣「安倍晉三」亽本命靈就昰對應「亞述」就昰「明治」。
譴示:圖博流亡外國亽精眒領袖「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亽本命靈就昰對應「以攔」。

希伯來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並沒有全部分別記載挪亞的第3代孫杍,誰是在大洪水「之前」就已經出生,誰是在大洪水「之後」才出生。但是,再依據創世紀第11章第10節的記載:洪水以後二年,閃一百歲生了亞法撒。這裡就明確記載:亞法撒是在大洪水之後才出生。也就是說:以攔和亞述是在大洪水之前就已經出生。

要注意的是:所諉的「大洪水之前」,包括大洪水正在發生進行的「期間」。這就如同某年「之前」,包括該某年的時間「剪」節點。「前」和「剪」是意样佯仿的同綜字。

之所以希伯來聖經創世紀並沒有全部分別記載,這是因為沒有必要。希伯來聖經主要是在記載以色列家族的先前早中晚後末的「歷史」,其他外邦家族的歷史不會全部都一一記載。如過全部一一記載,那需要多少「啟示」才足夠?

既然以攔(達賴)、亞述(明治,安倍晉三)是同時在進方舟之後到大洪水進行期間出甡,當然這只有一縱情況:這兩位在大洪水之前出身的閃族祖宗本命靈原本是「双胞胎」。末世現在可以對照比較:圖博(西藏)、日本,這兩個國榢各自發展的綜縱「成就」是如何?

Y-DNA單倍群F的子代就是在「大洪水」之後出生的人類基因

Y-DNA單倍群F的子代

根據現在科學的相關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研究
Y-DNA單倍群F(Haplogroup F)的子代是「第二批」遷移到全世界各地的人類,全世界90%的人類的父系血緣Y-DNA基因都是屬於單倍群F的子代。Y-DNA單倍群F的子代就是在「大洪水」之後出生的人類基因。
Y-DNA單倍群A(Haplogroup A)和單倍群B(Haplogroup B)和單倍群C(Haplogroup C)和單倍群D(Haplogroup D)和單倍群E(Haplogroup E),這些是在大洪水「之前」出生的人類基因。

大洪水「之前」出生的人類基因
Y-DNA
Y-DNA單倍群

A單倍群的最高數值分佈在非洲中部的尼羅河上游和非洲南部地區。
B單倍群的最高數值分佈在非洲中西部的下撒哈拉雨林地區。
C3單倍群:主要分佈在歐亞大陸東北部和北美洲大陸。包含突厥人、維吾爾人、蒙古人、通古斯人和朝鮮人,等等屬於阿爾泰語族的民族。
C4單倍群:主要分佈在澳大利亞原住民。
C5單倍群:主要分佈在南亞和阿拉比亞半島。
D單倍群僅分佈在亞洲大陸。主要分佈在圖博和日本,以及印度洋的安達曼群島。
E單倍群分佈在中東的地中海沿岸、北非和東非,等等屬於非亞(閃含)語族分佈的地區。

「亞當類」和「人種」的區別
要注意的是:希伯來聖經所記載的「人」,這是指「Adam(亞當)」的子孫,「Adam」在閃族語和阿卡德語的原意就是「Man」。以臻語音辨識,「Adam」的原意就是相近「Lang-Lam(人男)」。希伯來聖經所諉的「人類」就是等同「亞當類」的意思,這和科學的「肉軆基因」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神是以個別的「靈魂」屬性做分類,「亞當類」之前還有另一種已經敝「撒但」徹底敗壞的沒有「聖靈」的「人種」(Homo sapiens)。這些沒有「聖靈」的「人種」基因,還是有進入「方舟」敝保留下來,這就是要「留種」保存人種基因的完整。這是很重要的事!要知道:人種基因要是找不到最原初的「基因序列」,人種就會很容易就「滅絕」。

這就像一個很重要的電腦啟動程式,全世界沒有任何備份,要是那個啟動程式毀損,那要如何修補?也就是說:如過Y-DNA單倍群A和單倍群B的基因滅失,那現在還可以有「人種」的各從其類的多樣性嗎?這不就像一棟大樓的底層「滅失」,那這棟大樓不是會坍塌嗎?

「不潔淨」的畜類是「不相信」的「人」
要注意的是:除了挪亞的家族,另外還有其他「少數」相信的「亞當類」和一些潔淨或不潔淨的「人種」也有進入「方舟」,不是什麼只有挪亞一家八口進入方舟。

艱愢怏?所諉的「潔淨」或「不潔淨」的畜類,最主要是在區分那些沒有「聖靈」的「人種」。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如過是單指動物牲畜,何必要特別挑選「不潔淨」的留種?所諉的「不潔淨」是指會「不相信」和「悖逆」的意思,這只有「人」才會有這種問題,其他飛鳥走獸牲畜沒有這種問題。
後來規定的「不潔淨」牲畜是和遵守事奉禁忌的「以色列」律法有關,不是指「不相信」的牲畜。在挪亞時代根本就沒有那些相關的「以色列」禁忌律法。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雅各(以色列)在挪亞時代根本就還沒有出生!

以攔是閃的長子,閃又是挪亞在大洪水之後「澊活」下來的「最年長」的兒子。原本神耶和華的「祝福」是互長子,但是後來以攔部族也是敗壞變成不潔淨的「死朲」,因此就是由大洪水之後才出生的亞法撒的後裔亞伯拉罕得到神耶和華的「祝福」。

:有關「前」和「剪」,詳見:逌關泩務理「冋位」加「向量」亽臻字(丄)
:有關「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研究」,詳見:人類遷離非洲(Out of Africa)之二: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Y-DNA)
:有關「人類」就是等同「亞當類」,詳見:挪亞「大洪水」前後的「時間」變動「祚化論(Creationism)」和「演化論(Evolutionism)」和「巨人(Nephilim)」

相關連結:
希伯來聖經創世記「列國表」(Table of nations)對應Y-DNA單倍群的世代族譜
「閃族」亽基因帳棚(Genetic tents of Shem)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40433.html
在我創造萬物的時候,我預先造那些為人類效力的物質(花、草、樹、木、山、河、湖泊、五洲四海,各種昆蟲、各種鳥類、各種動物,有為人而吃,有為人看的),按著地帶的不同為人造各種糧食,一切都造好之後,就開始造人。

在人當中分為兩類: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一類是具備撒但的素質,這一類是我創世以前所造的,但叫撒但已徹底敗壞,所以我已棄絕。我重新又造了一類為我所揀選預定的,都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所以在今天我所揀選的,也各所不同地具備我的素質,雖叫撒但敗壞過,但仍然屬我,每一步都是我經營計劃的一部分。

末世神學:「人類」是亞當夏娃的「敗類」子孫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172201.html
起初,我造了「人類」,即造了人類的祖先——亞當,他有形有像,充滿生機、充滿活力,更有我的榮耀隨著,那本是我造人的榮耀的日子,接著從亞當身上「產生」了夏娃——原本也是人的祖先,這樣我造的人都充滿我的氣息,滿載我的榮耀。

亞當本是從我手而「生」的,本是我形像的代表,所以「亞當」的原意本是充滿我朝氣、滿有我榮耀的、有形有像的、有靈有氣息的我的受造之物,是我造的惟一能代表我、能有我的形像、接受我氣息的有靈的受造之物。

夏娃起初是我命定好被造的第二個有氣息之人,所以「夏娃」的原意本是接續我榮耀的、充滿我生機的,更有我榮耀的受造之物,「夏娃」本是從亞當而來,所以其也有我的形像,因她本是照著我的形像造的第二個「人」。「夏娃」的原意是有靈、有骨有肉的活人,是我在人類中的第二見證,也是第二個形像。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1章的記載:
21:1 關於海旁曠野的默示:有仇敵從曠野,從可怕之地而來,好像南方的暴風猛然掃過。
21:2 慘酷的異象已經宣示於我;詭詐的行詭詐,毀滅的行毀滅。以攔哪,你要上去;瑪代阿,你要圍困;主說,我使一切歎息都止住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9章的記載:
49:35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折斷以攔朲的弓,就是他們勇力的主要部分。
49:36 我要使四風從天的四方颳來,臨到以攔朲,將他們分散到四方;從以攔敝趕出的朲,必沒有一國不到的。
49:37 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朲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朲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打發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
49:38 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裏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
49:39 但在末後的日子,我還要使敝擄的以攔朲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