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不要再以支那的「回教」稱呼「伊斯蘭」

福爾摩沙11年2月24日
Islam(伊斯蘭):阿拉伯文原意是順從、和平和安寧。在宗教的涵義是,順從信服宇宙萬物的唯一主宰安拉(Allah),從而獲得內心的安寧與社會大眾的和平。
Muslim(穆斯林):阿拉伯文原意是順從者,是指順從信奉神的人(one who submits to God)。狹義是指順從信奉「安拉」的伊斯蘭教信徒。安拉就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真理」。
Belief(信仰):就是忠虔的順從信服唯一的神也就是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19
有安拉同在的信仰,確是伊斯蘭。曾受聖書的人,除在知識降臨他們之後,由於互相嫉妒外,對於伊斯蘭也沒有異議。誰不信安拉的蹟象,安拉確是清算神速的。
The Belief with Allah is Islam (submission to His Will): Nor did the People of the Book dissent therefrom except through envy of each other, after knowledge had come to them. But if any deny the Signs of Allah, Allah is swift in calling to account.
85
捨伊斯蘭而尋求別的宗教的人,他所尋求的宗教,絕不被接受,他在後世,是虧折的。
And whoever desires a religion other than Islam, it shall not be accepted from him, and in the hereafter he shall be one of the losers.
依據古蘭經第41章的記載:
33
召人信仰安拉,實行義行,並且說:「我確是穆斯林」的人,在言辭方面,有誰比他更優美呢?
Who is better in speech than one who calls (men) to Allah, works righteousness, and says, "I am of those who bow in Islam"?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著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著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
「我」明明已經一再提醒告知:不要再以支那的「回教」稱呼「伊斯蘭教」。這種要求很困難嗎?這很難作到嗎?那你們是不是也要稱基督教天主教為「景教」,稱猶太教徒為「藍帽回回」?全世界的穆斯林都是支那的「回民」嗎?那你們為何稱伊斯蘭教是「回教」,穆斯林是「回教徒」?這不是散發無知自大的「毒素」嗎?還是你們就是想當個唯我自大的支那人?

你們不是在無視「我」的提醒告知嗎?不把「我」的提醒告知當作一回事嗎?你們以為「我」會視而不見,一再饒恕你們嗎?現在你們的生活可以過的比許多伊斯蘭國家的穆斯林還要「自由」還要好,並不是因為你們的「祖先」比較忠虔勇敢,或者是你們比穆斯林還要順從信服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那是因為「我」的恩賜!那你們在自大藐視什麼?你們有把握你們的「後世」會過的比「穆斯林」好嗎?你們以為你們現在所「享受過」的,在後世還可以再享受嗎?你們要知道:那都是「考驗」!你們捫心自問,你們到底有什麼「義行」可以讓你們「被揀選」有光明美好的歸宿,「幸運」而逃脫末日的災害?

什麼「中國回教協會」?這些朲都是被扔到火獄焚燒的對象!明明就是「世界穆斯林聯盟(Muslim World League)」也可以翻譯成什麼「世界回教聯盟」?這些朲都是在累積「過犯」!

任何人只要再以支那的「回教」稱呼「伊斯蘭」,稱說「一次」就是累積一個過犯!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看你們要累積多少!「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著什麼果子。」

還有:以後沒有什麼「宗教(Religion)」,只有稱為「信仰(Belief)」!如果你是個聰明的人,那你就儘早改正過來,這樣你在「我」眼中,才算是在累積「義行」。

「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義」,臻語音「Gi」,上羊字样下「我」,I Mean Truth,I have True Meaning(我意示真理,我有真實的意義)。簡單說明就是:我是羊就是「義」。也就是:有「我,真理的聖靈」在保守看顧的「羊」才是義人,這是有「真理」的形样的聖潔的人,這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

你們是有「我,真理的聖靈」在保守看顧的人嗎?在「我」還沒鑒察以先,不妨你們先自己「檢察檢察」。當然,如過狔是屬於在期限(Deadline)過後已經「斃淘汰」的猙狌或牼狌,那狔們也不用檢察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因為「我」已經審判評鑑過了。差別是:有些還沒有寫「判訣」通知書。

以後:「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因為你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重重、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嚎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惟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說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脫末日的災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並不是某一個人的傑作。

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

你的過犯越多你得著好歸宿的機會就越少,相反,你的過犯越來越少,那你被神稱許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的過犯多到我對你無法原諒的時候,那你被饒恕的機會就徹徹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這樣,你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你的過犯一定有機會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你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你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你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你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你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你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果你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你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地纏著你,使你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我還是那樣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歸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你所有的過犯。

相關連結: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提醒告知「巴比倫」的「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
「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