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實行 (七4)
經歷了神的這麼多作工,你都親眼看見,親身經歷,別到頭來就連自己該盡的功用都盡不上,這就太可惜了!以後擴展福音時你能談出自己的認識,將你心中所得的都見證出去,來盡上你的全力,這是一個受造之物該達到的。這步工作到底意義是什麼?達到什麼果效?落實在人身上有多少?人該怎麼做?你們把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所作的一切工作都講透,這就見證完全了。他所作的工作的意義、內容、實質、所代表的性情與作工原則,這五方面都講透了,這就證明你會見證了,證明你真有認識了。

我對你們所要求的並不是很高,作為每一個真心追求的都可達到。你有心志做神的見證人,你得明白他所厭憎的是什麼,他所喜歡的是什麼,你經歷了他的多少作工,藉著這些作工認識他的性情,認識他所厭憎的、他所喜愛的,明白他的心意、他對人類的要求,以此來見證他,來盡上你的本分。

你只說:我們認識神了,他的審判、刑罰太厲害,他的話語太嚴厲,是公義又是威嚴,誰都不可觸犯。但到最終對人有沒有供應?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是什麼?你真認識到這工作是好的嗎?神的審判刑罰是不是能揭露你的性情?是不是能揭露你的悖逆?是不是能把你裡面那些東西給除掉?如果沒有審判刑罰,你會變成什麼樣?你真認識到撒但把你敗壞到一個地步了嗎?這些都是你們當前該裝備的、該認識的。

現在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信神法,會看神的話,會禱告、唱詩、跳舞,會盡本分,還有正常人性的生活……就妥了,是這麼簡單嗎?關鍵的還是果效,不是你有多少作法,究竟你怎麼做能達到最好的果效,你捧著書本能談點認識,讓你放下書本就沒了,只能講字句道理,沒有經歷中的認識。現在你抓不住關鍵不行,這是進入實際的關鍵一環!

你先這麼操練:把神的話先讀一讀,把裡面的屬靈術語都掌握,把裡面關鍵的異象都找出來,把實行路中實行的部分找出來都歸納在一起,一條一條地找出來,帶到經歷中去進入,你得抓住這些關鍵的東西。你看完一篇話,能找出關鍵的異象部分,也能找出關鍵的實行部分,以異象為根基,以實行為生活中的指南,這是你吃喝神話最關鍵的一條實行,這些都是你們最缺乏的,是你們最大的難處,你們的心很少注重這些。
你們普遍都處在這個情形之中:懶惰,不求上進,不肯付代價,要不就是消極等待,有的人還發怨言,對神作工的目的、意義不明白,追求真理太費勁。這樣的人都是厭煩真理,最終都得被淘汰。凡這樣的人沒有一個可以成全的,沒有一個可剩下的。人若沒有一點反抗撒但勢力的心志,就是不可救藥的人!

就按你們現在的追求、按你們當前所有的來衡量你們的追求是否有果效,以這些來定你們的結局,就是按著你們的代價、按著你們所做的來顯明你們的結局。你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你們所行出來的就能顯明你們的結局。在你們所有這些人中間,有許多人已是不可挽救,因為現在已是顯明結局的時候了,我不會作糊塗工作的,不會將根本沒法挽救的人帶入下一個時代之中的,工作總有停止的時候。我不會在那些根本沒法挽救的腐臭了的沒靈的屍首身上作工的,現在已是拯救人的末了時候了,不會作那些無用的工作了。

你們也不要怨天怨地,世界的末日要來到,這是必然趨勢,事情已發展到今天了,不是你人能限制住的,不是你想改變就可改變的,昨天你不付代價追求,也不盡上你的忠心,今天時日已到,你已不可挽救,明天你就是淘汰的對象,沒有挽救的餘地,縱然我心慈面軟對你竭力拯救,但你卻不為自己爭氣,不為自己著想,這與我有何干?

那些專為自己肉體打算、喜歡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醫邪術的人,那些專搞淫亂、破爛不堪的人,那些偷吃耶和華祭物、偷取耶和華財物的人,那些喜歡賄賂的人,那些做夢上天堂的人,那些狂傲自大、專為自己的名利而爭奪的人,那些散佈輕慢之語的人,那些褻瀆神自己的人,那些專搞論斷、毀謗神自己的人,那些拉幫結夥搞獨立的人,那些高捧自己勝過高舉神的人,那些陷在淫亂中的輕浮的少男、少婦、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間喜歡個人名利、追求個人地位的男人與女人,那些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所有的這類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嗎?

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之語、輕慢之言在你們中間盛行,那些真理、生命之言在你們中間被踐踏,聖潔之語在你們中間被玷污。滿了污穢、悖逆的外邦之種!你們的結局歸為何處呢?那些喜歡肉體、專搞肉體邪術的、陷在淫亂罪中的人有何臉面還活著呢?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蟲嗎?還哪有資格要求這、要求那呢?不喜愛真理專喜愛肉體的人到如今仍是一點不改變,這樣的人如何拯救呢?不喜愛生命之道,不高舉、見證神,而是圖謀自己的地位、高捧自己的人到如今不仍是這樣嗎?有何拯救價值呢?

人能否被拯救,不是看你的資格有多老,不是看你作工有多少年,更不是看你的資歷有多少,而是看你的追求到底有無果實。你該知道,拯救的是可結果實的「樹」,不是枝葉茂盛、鮮花繁多但不結果子的「樹」,縱使你多年流浪街頭又能怎麼樣呢?你的見證在何處呢?你敬畏神的心遠遠低於你愛慕自己、戀於情慾的心,這樣的人不是敗類嗎?怎麼可以作為被拯救的標本、模型呢?你的本性難移,你的悖逆太多,不可救藥!這樣的人不正是被淘汰的人嗎?

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不也正是你的末日來到之時嗎?我在你們中間作了多少的工、說了多少的話,你們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順服了?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也是你抵擋我與我對立結束之時。在我作工期間,你們總是與我對著幹,我說的話你們從未聽從,我作著我的工作,你也作著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國,你們這幫狐狗之類,盡與我對著幹!總想把那些專愛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懷裡,你們的敬畏之心在何處?盡搞欺騙!沒有順服與敬畏,都是欺騙,盡是褻瀆!這樣的人還可拯救嗎?

喜歡淫亂的、好色的男人總想著把那些妖豔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享受」,這樣的淫亂之鬼我決不拯救,恨透了你們這些污鬼,你們的「色」與你們的「妖豔」給你們毀入地獄之中,你們還有何言語呢?你們這些污鬼、邪靈太可惡!令人噁心!這樣的賤貨還可挽救嗎?陷在了罪中還能被拯救嗎?這樣的真理、這樣的道路、這樣的生命並沒有吸引你們的心,那些罪惡,那些錢財、地位、名利、肉體享受、男人的姿色、女人的妖豔卻吸引了你們的心,你們怎有資格進入我的國中呢?

你們的形象比神還高大,你們的地位比神的更高,在人中間的威望更是不用提,你們竟成了人崇拜的偶像,你不是成了天使長了嗎?顯明人的結局之時,也就是拯救的工作接近尾聲之時,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是不可挽救的屍體,務必得淘汰。在拯救工作期間,對所有的人都是慈容善面,到工作結束之時,各類人的結局就都顯明了,那時就不是慈容善面了,因為人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了,人都各從其類了,再作拯救的工作也沒有意義了,只因為拯救的時代過去了,既過去便不再重返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上)
末世神學:對神的「實際」當如何認識(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83347.html
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都是活在死亡中的人,都是被撒但所佔有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不經神的審判、刑罰就不能脫離這死亡的權勢,不能成為活的人,這樣的死人不能為神作見證,也不能被神所使用,更不能進到國度之中。

神要的是活人的見證,不是死人的見證,他要求活人為他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所謂的死人就是抵擋神、悖逆神的人,是指靈裡麻木聽不懂神話的人,是指不行真理對神沒有一點忠心的人,是指活在撒但權下為撒但所利用的人。

死人的表現是與真理對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賤的、卑鄙的、毒辣的、蠻橫的、狡詐的、陰險的,這樣的人即使吃喝神的話也不能活出神話,這種人活著也是行屍走肉,也是喘氣的死人。
死人根本不能滿足神,更不能對神絕對順服,只能欺騙神、褻瀆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的本性的流露。

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著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
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經神審判刑罰的人,是肯奉獻自己甘心為神捨命的人,是甘心為神花費一生的人。活人見證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擴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