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1)
現在你們是走末了的一段路,這段路是關鍵的一段路。以前你也許受了不少的苦,作了很多的工,跑了很多的路,聽了許多的道,好容易走到了今天,如果眼前這點苦還受不了,還像以往那樣,那就不能被成全,這不是嚇唬你,事實就是這樣。

人被征服以後就能順服神的擺佈了,就能憑著信心、憑著愛神的心志來跟隨神。怎樣走末了的一段路呢?你得在經歷患難的日子裡忍受一切的痛苦,你得有受苦的心志,這才能走好這一段路。你以為這段路是那麼容易走的嗎?你當知道自己該盡什麼功用,必須提高你們的素質,裝備足夠的真理。這工作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是像你想像得那麼簡單!
走末了的路就是看你的信心、心志到底如何,或許在你身上看不見聖靈作工,或許在教會中你發現不了聖靈的作工,你就悲觀、失望,對前面的道路充滿失望,尤其以往那些高大的勇士也都倒下了,這些對你不都是打擊嗎?對這些事你該怎麼看?你到底有無信心?對今天的作工你是否認識透了?這些就可決定你能否走好末了的一段路。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2)
為什麼說現在你們是走最後一段路呢?因為你們所該明白的都明白了,人該達到的,我都告訴你們了,在你們身上所託付的也都告訴你們了,所以說,你們今天所走的是我帶領的末了的一段路。只要求你們都能達到有獨立生活的能力,不管什麼時候你總有路行,照樣提高素質,能正常讀神話,有正常人的生活。現在我帶領你這麼生活,以後不帶領,你還能不能這樣生活呢?能不能保持下去?
彼得是這麼經歷的,在耶穌帶領他的時候,他沒什麼認識,整天像小孩一樣無憂無慮,幹什麼都無所用心;耶穌走了以後,才開始了他正常的人生,他有意義的人生是從耶穌走後才開始的。雖然他也具備一些正常人性的理智與正常人該具備的,但真正的經歷與追求是在耶穌走以後才有了新的開端。

現在在你們身上能怎樣呢?今天這麼帶領,你覺得很好,沒有環境也沒有試煉臨到,但這樣根本就沒法看出你的身量到底如何,也沒法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追求真理的,你嘴上說你認識自己的本質了,這是空話,等以後事實臨到,才能證實你的認識。別看你現在能這樣認識:我認識自己的肉體太敗壞,人肉體的本質就是悖逆抵擋神,能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都是神的高抬,今天我認識到了,我願意還報神的愛。這話說著容易,但到以後臨到患難、試煉、痛苦,你該怎麼經歷,那就不容易了。

你們這些人天天都這麼跟著,還是經歷不上去,如果撒手不管你們就更不行了,多數人就跌倒了,成了鹽柱,成了羞辱的記號了,這都是很可能的事。你不為此上火、著急嗎?彼得經歷那樣的環境,經歷那樣的痛苦,還能站立住,這環境放在你身上,你能站立住嗎?耶穌在地時說的話、作的工,使彼得有了根基,他是在這個基礎上來走以後的路的。你們這些人能達到這個程度嗎?以往所走的路和現在所明白的真理,能不能成為你以後站立的根基?成為你以後站立住的異象?

告訴你們一句實話,現在人所明白的可以說都是道理,因人明白的並不都是人經歷過的,你能走到今天純屬新亮光的帶領,不是你身量達到一定程度了,而是我說的話給你帶到今天了,不是你太有信心了,是我話語的智慧使你不由自主地跟隨到今天。現在如果我不說話,也不發聲,你就走不動了,馬上就停止不前了,這不是你們的實際身量嗎?你們根本不懂得從哪方面進入,從哪方面補足自己,不懂得如何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如何能還報神的愛,作剛強響亮的見證,這些你們根本達不到!

現在只用話語帶領你們,不能在短時間內把你們成全,只能讓你們明白、知道真理,因為把你征服使你心裡服氣,這是現在作的工作,被征服以後有些人才能被成全。現在你所明白的那些異象、那些真理,是為你以後的經歷打基礎的,以後在患難中你們都要實際體驗這些話。以後臨到試煉,經歷患難時,你就會想起現在你所說的話:不管遇到什麼患難、試煉或大的禍患,我都得滿足神。
想想彼得的經歷,再想想約伯的經歷,你就會被今天的話而激勵,這樣才激發你的信心。當初彼得說不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那時你也願意讓所有的人從你的身上看見神的公義性情,你心甘情願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而且以神的審判、刑罰、咒詛為安慰。現在你不裝備真理就不行,不僅在以後站不住,就目前的工作你也不一定能經歷上去,這樣你不是被淘汰、懲罰的對象嗎?

以後所走的路是苦難的歷程,這段路如果走好了,以後經歷更大的患難時就有見證了。你明白了人生的意義,走上了人生的正道,以後不管神怎麼發落,你都任神擺佈,沒有任何怨言和選擇,向神沒有什麼要求了,這樣你這個人就有價值了。現在沒經歷患難,你什麼都能順服,說神帶領的一切都好,一切任神擺佈吧!不管神是咒詛、刑罰,都願意滿足神。雖然這麼說,但你現在說的不一定是代表你的身量,你現在所願意的不能證明你能夠跟隨到底,有大的患難臨到時,或經歷什麼迫害,或經歷什麼逼迫,或更大的試煉,你就不能說出這話來了。那時你若能有這樣的認識,而且站立住了,這才是你的身量。

當初彼得怎麼樣?他說:「主,我要為你捨命,你說讓我死,我就死!」當時他也這麼禱告,並且還說:別人不愛你,但我得愛你愛到底,不論什麼時候我都跟隨你。當時他是這麼說,但試煉一臨到,他就不行了,哭鼻子了。彼得三次不認主你們知道吧!很多人在試煉臨到時都要哭鼻子,都要表現出人的脆弱來。你當不了自己的家,在這事上你不能掌握你自己,或許今天你特別好,那是因為環境合適,若明天環境突變,你就會表現出你的懦弱無能,也表現出你的卑鄙、齷齪,你的「大丈夫氣概」早就付諸東流,有時甚至你會撂挑子,甩手不幹。這說明你當時所認識到的,不是你的實際身量,必須得根據實際的身量來看一個人是不是真實愛神,到底能不能任神擺佈,能不能做到凡是神所要求做的都盡上全力達到,哪怕把命捨出來也要向神忠心,把最好的一份獻給神。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3)
你得記住現在說過這話:以後要經歷更大的患難,經歷更大的痛苦!要想被成全不是簡單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具備約伯的信心,甚至得具備高於約伯的信心。你要知道這試煉要高於約伯的試煉,而且還要經歷長時間的刑罰,這是簡單的事嗎?你素質提不高,領受能力差,明白得太少,到那時沒有一點見證,反而成了撒但的笑料、玩物。現在異象若持守不住,那你就一點根基都沒有,以後你就報廢了!哪步路都不好走,你不要輕看這事,現在你好好掂量掂量,先作個準備,到底怎麼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
這是以後的必經之路,人人都得這麼走,別把現在這些認識當作耳旁風,你別以為我跟你說的話都是白費口舌,到有一天你都得用上,話不能白說。

現在是裝備的時候,是為以後鋪路的時候,你當預備你以後當走的路,你當為你以後怎樣能站立住而著急上火,為你今後的路應好好預備,不要好吃懶做!你要盡你所能地抓緊一切時間把你所需要的東西都得到,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讓你明白。你們親眼看見,在這不到三年的時間當中,說了多少話,作了多少工,這樣作工,一方面是因人的缺少太多,另一方面因為時間太急促,不能再遲延了。若按你想像的方法,那就太慢了,那我得陪你到幾時呢?讓我陪你到白髮蒼蒼那是不可能的事!非得達到人裡面完全透亮了,之後再作見證、再使用,那不是太慢了嗎?

藉著經歷更大的患難,達到人裡面都有真實的認識,這是作工的步驟。把今天所交通的異象都認識透,達到有真實的身量,以後經歷什麼苦難都難不住你,你都能站立得住。我把最後這步工作作好了,把最後的話都說盡了,以後需要人走自己的路了,這就應驗了以前所說的話: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託付,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該作的工作。以後就是各人都在聖靈的帶領之下走自己該走的路。

經歷患難時誰能照顧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一個人一個身量,誰和誰的身量都不一樣,當丈夫的管不了妻子,當父母的也管不了孩子,誰也管不了誰,不像現在,還能互相照顧扶持,那時就是顯明各類人的時候。就是說,當神擊打牧人的時候,羊群分散了,那時你們就沒有真實的帶領人,人都四分五裂,哪能像現在你們能集體聚會。以後沒有聖靈工作的人都顯形了,丈夫出賣妻子,妻子出賣丈夫,兒女出賣父母,父母逼迫兒女,人心難測!只有自己持守住自己所有的來走好末了的路。如今你們都看不透,都是鼠目寸光,經歷好這步工作不是容易的事。

患難的時間也不能太長,不能達到一年,持續一年就耽誤下步工作了,人的身量也夠不上,時間太長人受不了,人的身量都是有限的。我自己的工作作完之後,下一步就是人走自己該走的路了,人該走的路自己都得明白,這路就是苦難的路、苦難的歷程,也是熬煉你愛神的心志的路。
你該進入哪些真理,該補足哪些真理,該怎麼經歷,該從哪方面進入,這些你都得明白。現在你得裝備,等到患難臨到那就晚了。各人對自己的生命都得有負擔,別總等別人提醒,天天拽著耳朵說,我說了那麼多話你還不知道自己該進入哪些真理,該裝備哪些真理,證明你自己沒下功夫讀神話。對自己的生命一點負擔也沒有,那能行嗎?該進入的不透亮,該明白的還不明白,對以後該走的路還稀裡馬哈,你不是廢料嗎?還有什麼用?

現在你們所作的也就是你們自己修自己的路,自己鋪自己的路,你得認識人該達到的與神對人的要求標準。你必須有這個認識:不管怎麼樣,我人雖然太敗壞,但我得在神面前把這些缺欠都補足了,神沒告訴我時我不懂,神今天都告訴我了,我明白之後就得趕緊補足,活出一個正常的人性,活出一個滿足神心意的人的形象,即使我達不到彼得那樣,但最起碼我得活出一個正常的人性來,以此來滿足神的心。

末了的一段路即從現在到以後的患難結束,這一段路是顯明人真實身量的時候,也是看人有無真實信心的時候。因為這一段路比以往所帶領的任何一段路都艱難,比以往任何一段路都坎坷,所以稱為「末了的一段路」。其實並不是最後的一段路,因為經歷患難以後,你還要經歷福音的擴展工作,而且還有一部分人要經歷被使用的工作,所以,「末了的一段路」只是針對熬煉人的患難與惡劣的環境說的。
在以往那一段路當中,都是我親自帶領你走完你那段幸福的歷程,都是手把手地教、口對口地餵,雖然幾經刑罰與審判,但對你來說只是一次一次的小小的擊打,當然使你信神的觀點改變了不少,也使你的性情穩定了不少,使你對我略有認識。但我這樣說,在走這一段路當中,人的代價或心血幾乎是很少的,都是我帶著你走到今天的,因為我也不要求你做什麼,對你要求也並不高,只讓你吃現成的。
在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不停地供應著你們的需求,從不對你們提出過分的要求。你們屢經刑罰並沒有達到我原有的要求,你們後退,你們氣餒,但我並不計較這些,因現在是我親自作工期間,我對你的奉獻並不求真。但在這以後的路途之中,我再不作工也不說話,那時我就不再讓你們這樣無聊下去,我會讓你們有足夠的功課學習的,我不會讓你們再吃現成的,你們今天的真實身量都得顯露出來,你們多年的功夫到底有無成效,就在乎你們走這末了的一段路了。

以往,你們以為信神很簡單,那是因為「神」並未與你求過真的緣故。如今怎麼樣?你們覺得信神簡單嗎?你們還覺得信神就像玩童在大街玩耍一樣開心、快樂嗎?你們是羊這不假,但你們得會走自己當走的路來報答神的恩,來把自己所要信的神完全得著,不要自己捉弄自己,不要自我愚弄!這一段路你走過來,你就能看見我的福音工作擴展全宇的空前盛況,你也能有幸做我的知己,為我擴展全宇的工作盡上你的一份,那時,你會很高興地還繼續走你當走的路。前途光明無限,但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走好末了的一段路,你得為你怎樣走好末了的一段路而尋求、而預備,這是你現在當做的,是當務之急!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打「真理」仗必須有「神示」作為根基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22211.html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惟一途徑。

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

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
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

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
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