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8秊5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末元16秊12枂19日,末元18秊4枂12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傳共機拍下玉山國防部(西緬):勿以訛傳訛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又PO共機繞台照國防部:廉價的文攻武嚇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解放軍(大紅竜軍)前副司王洪光(魔鬼):很快實現軍機飛越台灣(巴獸妓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批國民黨(埃及殀獸黨)爛泥扶不上牆 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副司令:2020年武力奪台
王洪光(蛆虫)更說到,過去台灣(大妓女)將領認為自己可抵禦中國2星期的進攻,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最長能守1個月。但他()說台灣32次漢光(摩押光)演習「盡在我掌控之中」,這些演習完全是自娛自樂,2天前《環球時報》社評稱中國將以「小時」計來奪取台灣,他()認為這是非常準確的計算。
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多維新聞:王洪光(魔鬼)中将:解放军牺牲200人三天拿下台湾(巴獸妓
*********************************************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自末元17秊(2017年)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自末元18秊(2018年)5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兩章節經文,總共有8節。

禔示規定的神示真理,「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以上。

」,臻語音「Si」,Test of Examination(考驗的筆試)的意思。
」,臻語音「Chhi」,Trial of Experiment(實驗的測敇)的意思。慕語音同「策」。

2020年以「小時計」武力奪台(巴獸妓)?別耍嘴皮!那狔們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大可以敇敇看!不需要拖拖拉拉等到末元20秊,如過想要實際行動,狔們大可以明日(末元16秊12枂20日)就發動攻勢。

「我,神天理王命」直接明說:「我,神御書聿」是希望西緬軍廛譮有堅義的「信心」直接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至於防衛福穆薩的軍勢能耐?不論要如何健身鍛鍊堅強體魄?「我,全能神」根本就不在意。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若尔不去實行神話,無論神的話說得多明白,拿到尔的手裡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尔的宗教規條,這不正是法利賽人做的嗎?尔們若實行經歷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們就是實際,若不追求實行,神的話對尔就如三層天上的傳說一樣。

實際上,尔們信神的過程,是你們軆傿神話的過程,也是敝神得著的過程,說得明白點,信神就是認識明白、軆傿活出神話,這是你們信神的實際。若尔們信神就想得永泩,卻並不追求實行神話來作為自己所有的,這都是愚拙的人,猶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麼好喫的東西記在心裡,卻並未親口去嘗,這不是愚拙的人嗎?

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尔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朲士服尔,就是尔的家裡人也不服尔,尔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新御祿薩邻」相關國防軍事亽組織架構
「以色列王國」加「偤大王國」亽御祿薩邻琞殿軍團編制
逌關福穆薩軍警氏族(西緬,利未)亽「秲法棅」獨立行使
全世界各國亽警務「保安」加「海防」機關歸屬軍朲共同經營亽「安息廛業」
禔示福穆薩國防部(西緬利未)亽「青年日報」彽福穆薩15秊11枂11日以前改名成「臻夔日報」
雲平海亽油礦產歸屬「軍朲」亽安息廛業,礿衛島(海南島)歸屬「非利士」(美利堅)軍事廛業董事譮
提醒告知「礿衛」(美軍)限期「開除」猙狺同性戀加彽末元24秊以前「攻佔」控制全球饟食種孖市場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東方閃電教瞺(Eastern Thunder,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亽國度福音擴展工作亽現況
禔示垤祋德曼(亞實基拿)加棥霖東方閃電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昰郼禴陛禔禮亽「永乆董事」
高麗(示巴)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어린양을 따르며 새 노래 부르네(跟隨羔羊唱新歌)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敝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敝摧毀滅沒(下)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福穆薩「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印度是東方的「亞蘭」(Aram),緬甸是東方的「大馬色」(Damascus)
警祴「棥霖」朲大夁任期結束之前,習近平(摩押)先敋名成「習近義」,溫家寶(麥西,羅得)先敋名成「溫家義」

譴咒: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人民日報」自末元15秊11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國香港(埃及大紅竜推羅)「明報」自末元16秊9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中國日報」(China Daily)自末元16秊10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中柍電視台」(CCTV)自末元16秊11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參考消息」自末元16秊12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報」加「中國軍網」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香港(推羅)電台」(RTHK)所有十二頻道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盡本份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