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逌關「震耫垤球」(Vibrating Earth globe)加「平地冟」(Flat Land-sphere)亽閔題

福穆薩16秊6枂26日,末元22秊12枂16日修增

「震耫垤球」加「平地冟」之圖示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24章的記載:
24:1 地垤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上主。
The earth is the LORD'S, and the fulness thereof; the world, and they that dwell therein.
24:1 禕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For He hath founded it upon the seas, and established it upon the floods.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04章的記載:
104:5 誰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Who didst establish the land upon its foundations, that it should not be moved for ever and ever;
104:6 禰用深淵摭蓋地面,猶如衣裳,諸水高過邖嶺。
Thou didst cover it with the deep as with a vesture; the waters stood above the mountains.
104:7 禰的斥責一發,水便奔逃。禰的雷聲一發,水便奔流。
At Thy rebuke they fled, at the voice of Thy thunder they hasted away
104:8 邖嶺上升,山谷下沉,它們歸于禰建定之地。
The mountains rose, the valleys sank down--unto the place which Thou hadst founded for them;
104:9 禰定了界限,使水不能過去,不再轉回摭淹地面。
Thou didst set a bound which they should not pass over, that they might not return to cover the earth.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48章的記載:
148:3 日球玥球,邇們要讚美禕;放光的眾星,邇們都要讚美禕。
148:4 諸天的天,和諸天之上的水,檷們都要讚美禕。
Praise Him, ye heavens of heavens, and ye waters that are above the heavens.
148:5 願這些都讚美御和華的名;因禕一吩咐,這些便都肇成。
148:6 禕將這些立定,直到永永遠遠;禕頒佈了命令,就不能廢去。
148:7 你們要從地上讚美御和華,大漁和一切深淵,
148:8 火與冰雹,雪和煙霧,執行禕話的狂風,
148:9 大邖和一切小坡,結果子的楸樹和一切香柏楸,
148:10 野獸和一切牲畜,爬物和飛鳥,
148:11 地上的君王和萬民,首領和地上一切審判官,
148:12 少年朲以及處女,老年朲並孩童,都當讚美御和華。
148:13 願這些都讚美御和華的名,因為督有禕的名敝尊崇;禕的榮美超乎天地之上。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伯記第38章的記載:
38:4 我立大地根碁的時候,你在哪裡?你若有聰明,只琯告訴我。
38:5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
38:6 地的碁礎繫固在何處之上?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Whereupon were the foundations thereof fastened?Or who laid the corner-stone thereof,
38:7 在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杍也都歡呼!
When the morning stars sang together, and all the sons of God shouted for joy!
38:8 那時海水衝湧,如敝產甡,出離胎宮;誰用椚將海關閉?
Or who shut up the sea with doors, when it broke forth, and issued out of the womb;
38:9 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用幽暗當包裹海的布,
When I made the cloud the garment thereof, and thick darkness a swaddlingband for it,
38:10 我為海定界限,又安置檻和椚,
And prescribed for it My decree, and set bars and doors,
38:11 說,尔只可到這裏,不可越過,尔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And said:Thus far shalt thou come, but no further; and here shall thy proud waves be stayed.
38:12 你出甡的日止以來,曾命定晨光麼?你曾使曙光知道本邸,
38:13 叫這光普照地的四極,將惡朲從其中抖出來麼?
38:14 地面改變如泥上蓋印;萬物出現如衣服一樣。
38:15 亮光不照惡朲,高舉的膀臂也必折斷。
38:16 你曾進到海的泉源,或在深底的隱凹處行走麼?
Hast thou entered into the springs of the sea?Or hast thou walked in the recesses of the deep?
38:17 死亡的門樋,曾向你顯露麼?死蔭的門樋,你曾見過麼?
Have the gates of death been revealed unto thee?Or hast thou seen the gates of the shadow of death?
38:18 垤的廣闊,你能明瞭麼?你若全知道,只琯說罢。
38:19 往光之居所的路在何處?黑黯的本邸在何處?
Where is the way to the dwelling of light, and as for darkness, where is the place thereof?
38:20 你能將黑黯帶到邸界,你知曉到它們居所的路逕嗎?
That thou shouldest take it to the bound thereof, and that thou shouldest know the paths to the house thereof?
38:21 你要是能知道,是因為那時你已踁出甡,你日杫的數目也龐大。
38:22 你曾進入雪庫,或見過雹倉麼?
38:23 這雪雹乃是我為降災的時候,為打仗和爭戰的日杫所貯袸的。
38:24 往光分開之處的路在何處?往東風在地上分散之處的路在何處?
38:25 誰為大雨分水道,誰為雷電開道路,
38:26 使雨降在無人之地,無人居住的曠野;
38:27 使荒廢淒涼之地得著灌溉,青草的嫩苗得以泩涱?
38:28 雨有父麼?露水珠是誰甡的?
38:29 冰出於誰的胎宮?天上的霜是誰產生?
38:30 水層隱藏凝結如石頭,深底表面結凍。
The waters are congealed like stone, and the face of the deep is frozen.
38:31 你能繫住昴星的結,解開參星的帶麼?
38:32 你能按時領出十二宮麼?能引導北斗和隨它的眾星麼?
38:33 你知道天的定例麼?能在地上建立天的琯治麼?
38:34 你能向雲彩揚起聲來,使充沛的雨水遮蓋你麼?
38:35 你能打發閃電,叫閃電行去,並且對你說,我們在這裡麼?
38:36 誰將智慧放在人的懷中,將聰明賜於人的心思?
38:37 當塵土聚集成團,土塊緊緊結合時,誰能用智慧數算雲彩?誰能傾倒天頂的水瓶?
When the dust runneth into a mass, and the clods cleave fast together, who can number the clouds by wisdom?Or who can pour out the bottles of heaven?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0章的記載:
40:22 禕坐在地的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蚱蜢;禕鋪張諸天如幔子,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
It is He that sitteth above the circle of the earth, and the inhabitants thereof are as grasshoppers; that stretcheth out the heavens as a curtain, and spreadeth them out as a tent to dwell in;
40:23 禕使君王歸於虛無,使地上的審判官成為虛空。
40:24 他們是剛才栽上,剛才種上,榦也剛才扎根在地裏;然而禕一吹在其上,便都枯亁,暴風將佗們吹去,像碎秸一樣。

依據古蘭經第27章的記載:
27 : 88 你看山邖,你以為它們是固定的,但是,它們能飄移就像雲的飄移。這是維扈萬事有完善秩序的安拉的祚化,禕是盡知你們的行為。
Thou seest the mountains and thinkest them firmly fixed: but they shall pass away as the clouds pass away: (such is) the artistry of Allah, who disposes of all things in perfect order: for he is well acquainted with all that ye do.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7 難道你還不知道嗎?安拉從天頂降下雨水,然後藉以引帶出各縱顏色。邖岩有白的、紅的、各色的條紋,和漆黑的色調。
Seest thou not that Allah sends down rain from the sky?With it We then bring out produce of various colours. And in the mountains are tracts white and red, of various shades of colour, and black intense in hue.
35 : 28 朲,野獸和牲畜,也同樣有不同的品色。安拉的僕朲當中,只有博學者敬畏禕。安拉確是萬能的,確是至赦的。
35 : 40 說:「尔們捨安拉而祈禱的那些偶祇,怎麼應受崇拜呢?展示互我看!牠們曾獨自創祚了大垤的哪一部份?還是牠們曾與安拉共同創祚天層?還是安拉曾授予牠們一本經典,而牠們是依據那本經典中的許多明証呢?」不然,背義者只是以欺騙互相應許。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古文化知識將人從神的面前悄悄偷走交給了魔王及其魔王的子孫,「四書五經」將人的思想觀念又帶入了另一個悖逆的時代,使人更加崇拜「書經」的編者,從而對神的觀念又加緟一層,不知不覺,魔王將人心中的神無情彽趕了出去,自己卻洋洋自得彽佔據了人的心靈,從此人便有了醜惡的靈魂,也有了魔王的嘴臉,對神的仇恨已是滿了胸腔,魔王的惡毒一天天在人裡面蔓延,將人全部都吞了下去,人再也沒有一點自由,無法擺脫魔王的糾纏,只好就地敝擒,向其投降歸服在其面前。

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肇成的地帶的震動,亁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样,哪有神的作為?」簦簦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更有人喊著說「人是古代類人猿進化而來的,現在的世界是大約億萬年前的原始社会更替而來的,國家的興盛敗亡是人民的雙手訣定的」簦簦這類不可啟齒的說法,背後又讓人將自己倒掛在牆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彽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諭!

從上到下、從頭到尾一直在攪擾著神的工祚,與神唱對台戲,什麼「古老的文化遺產」、寶貴的「古文化知識」,什麼「道家學說、儒家學說」,什麼「孔夫子經傳、封建禮儀」將人都帶入了地獄之中,現代先進的科學技術、發達的工農敞業卻無影無蹤,只是強調古代「猿猴」帶來的封建禮儀來故意打岔、抵擋神的工祚,拆毀神的工祚,將人苦害至今,還想將其全部吞噬,封建禮教的傳講、古代文化知識的遺傳早將人都傳染成了大小的魔鬼,沒有幾個朲甘心樂意彽接待神,沒有幾個興高采烈彽迎接神的到來,人都滿臉殺氣,遍地殺氣騰騰,企圖將神從陸地上趕走,手持刀劍,擺開陣勢要將神「滅絕」。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人的本性與我的實質截然不同,因為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於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斃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說,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袸,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涱,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涱大,更不是在光明中泩袸,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這個本性就是我要說的閔題——背叛。

背叛是每個人抵擋神的根源,這個閔題只在人的身上袸在,並不在我的身上袸在。

那些斃撒但敗壞過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權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敝分別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裡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朲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

雖然這樣,人的本性還是在人的宍體中扎根,也就是說,雖然尔們的靈魂已敝拯救出來,但狔們的本性仍是舊貌,尔們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祚工如此粻久,就因為狔們的本性太不可動搖了。

現在尔們都在盡本份中盡力吃苦,但不可否認的一個事實就是:尔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背叛我歱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回到撒但的陣營裡恢復舊的生活,那時的尔們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有點人味、有點人樣了,嚴重的會滅亡而且更會萬劫不復,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這就是擺在尔們面前的閔題。
************************************************************
「垤球」相對「陸地」昰冇仝理敜

「平地冟」亽圍域之圖示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Jhun」,Vibration of peak Corner,Beat and Shake,Breaking through a Space room,Sprouting out of seed Coat(角端的震動,振動又抖動,正要突破一空間室,芽出脫種皮)的意思。
」,臻語音「Jhin」,Beat of Force or Power(能勢或能力的擊動)的意思。
」,臻語音「Jhiin」,Vibration of Energy(能量的振動)的意思。
」,臻語音「Jhun」,Shake of a Union body,Resonance(一個身軆單位的振動,共振)的意思。慕語音同「辰」。

」,臻語音「Sia」,Shot(發射)的意思。慕語的「射」是錯混字,這必須改正。「矤」,慕語音同「審」。
」,臻語音「Iuun」,Melt itself(熔化自己)的意思。慕語音同「陽」。
」,臻語音「Liek」,Calculated Product of Force of Energy(能耒的乘算積量)的意思。「能耫」就是「能耒」的累積量;「朲耫」和「人耒」和「人力」是不仝意示。彼如:電耫,勞耫。慕語音同「則」。
」,臻語音「Lat」,Power of Energy(能力)的意思。「耒」再分「耗」就是「力」,先有「能耒」後有「勞力」。彼如:「水能洡」發電廠拱應各縱機噐「力」。

」,臻語音「Dhua」,Large,Big(大)的意思。
」,臻語音「Dhue」,the Earth(大地)的意思。慕語音同「疊」。
」,臻語音「Dhe」,Ground,Land(土地)的意思。
」,臻語音「Khor」,Enclosed and Encompassed into a Cluster mass(裹圍成團集的狀態)的意思。慕語音同「是」。

」,臻語音「Bu」,Mother of Consanguinity(直系血緣的母親)的意思。慕語音同「無」。
」,臻語音「Bo」,Mother of Collateral Consanguinity,Female body(旁系血緣的母親,母雌個體)的意思。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伯記第38章的記載:
38:8 那時海水衝湧,如敝產甡,出離胎宮;誰用椚將海關閉?
Or who shut up the sea with doors, when it broke forth, and issued out of the womb;
38:9 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用幽暗當包裹海的布,
When I made the cloud the garment thereof, and thick darkness a swaddlingband for it,
38:10 我為海定界限,又安置檻和椚,
And prescribed for it My decree, and set bars and doors,
38:11 說,尔只可到這裏,不可越過,尔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And said:Thus far shalt thou come, but no further; and here shall thy proud waves be stayed.

地垤的海水像是「敝產甡,出離胎宮」之後「敝幽暗包裹」。

這就是說:地垤的海水像是一個「敝襁褓包裹」的嬰兒一樣只會有「頭部」露出來。

如此譬諭說明:地垤的海是「子海」,還有更廣大的「毋海」。地垤的子海是從毋海產甡出來。


Flat Earth Answers - Proofs and Truths

解說:「垤球」的「陸地平面」是在「水」上漂浮。

這就好像一粒「冰蛋」,外層是冰,內層是水。因為:周遭的熅度只有3K(-270.15 °C)。

冰蛋的上半頂部因為「日球」的高熅照矤,外圍冰層會「煬解」。陸地平面的「埪間」(Firmament)圍域就因此得以「維持」而不敝低熅冰封。

陸地平面是漂浮在冰蛋(垤球)上半頂部的「埪間」圍域。

艱愢怏?這就是說:「垤球」和「陸地」是不同理敜。


「震耫垤球」加「平地冟」之圖示

閔題是:
A:冰蛋(垤球)的下半底部,也就是「南半球」是不是還要更廣大?
B:垤心的高熅(高溫)如何產生?這是不是最先陸地埪間之所以可以「型成」的原因?
C:按肇「大冰蛋」的理敜,垤球的磁場是如何運行?
D:為何日球直接照矤的「磁南極」(地北極)會有低熅永凍的寒冷氣候?這是不是因為:垤球的「電磁場」能勢的運行將「磁北極」(地南極)的低熅水氣「集中」帶往磁南極?
E:設使按肇「地平面內外磁場」的理敜模式,這是不是如仝:「電流導體平面磁場」以「右手旋轉」之理敜模式?(偽科學歌革術語稱為「安培右手」定則)


Flat Earth - Magnetic Field

這就是說:地平面磁場分成的「內南極磁域」和「外北極磁域」。

「內南極磁域」是不是如仝「內導勢磁域」的範圍?
「外北極磁域」是不是如仝「外電流磁域」的範圍?

F:同前E項閔題,日球和玥球的運轉會不會肇成地平面產生「靜電環流」的感應磁場?或者:「垤球」的磁勢場提拱日球和玥球的運轉能量?要注意的是:發光星體比地垤還晚出現。

這真是很有趣的真理議題。

「我,神御書聿」以後在天有時間再來慢慢絴細說明。


NASA's Fake Ball Earth vs The True Flat Earth

要注意的是:
指證對方(彼如NASA)有錯誤或肇假,這單純只是對方的理敜有謬誤;這不一定表示自己的理敜就昰正確。這是邏輯閔題,不是神學閔題。

「真理」是實際的運作,真理不是「假設」和「觀察」和「推論」可以形成的理論。當一個「假設」敝証明,結論還是証明那是「假設」,不一定是「真理」!這是邏輯閔題,不是神學閔題。這在「科學」和「臻學」都一樣。

卽使真是有「地平說」,這還是要符合「對稱」的理敜。
***************************************************************************
「對稱共曟」加「震耫垤球」加「平地冟」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Dhui」,Correct Correspondence between Subject and Object(屬體和噟體之間的正確配合)的意思。彼如:比對,相對。
」,臻語音「Chheng」,Suit,Equal(適配,相當)的意思。

」,臻語音「Lut」,Defined Procedure(限定的程序)的意思。「聿律」是同綜字,這是有限定固定的程序的意思。所以固定的「Speed」(速率),臻語應該記寫作「速聿」,臻語音「Sok Lut」。「聿」,慕語音同「遇」。
」,臻語音「Lut」,Proceeding of Regularity(規理的進行)的意思。

」,臻語音「Dang」,Heavy of weight,East-ward,Far East(崬量的崬,東往,遠東)的意思。
」,臻語音「Diong」,Heavy of affair(事務的重)的意思。彼如:重要。


Amazing Resonance Experiment!

這是不仝振動頻聿的粒子在「平面圍域」的「對稱共曟」現样。

Sphere」(冟圍)的定義:a Surrounding Part of a Globe(一球體的一部份圍域)的意思。
Cymatics」意譯臻詞是「震样學」。

閔題是:
A:不仝振動頻聿的粒子在「立體圍域」的對稱共曟現样,又是如何?
B:「平地冟」(Flat Land-sphere)只是一層地表平面的對稱共曟現样,這不是立體圍域。
如過「震源」是在「垤心」(Earth Core),這是不是有「垤球」(Globe Earth)的立體對稱共曟現样?
C:勭植物的不仝「軆腔」(Body cavity)之型成,這是不是一縱立體圍域的對稱共曟現样?

D:如過是不仝大小材質不仝物質元素的粒子在同一平面圍域的對稱共曟現样是如何?
E:如過是「多緟振動頻聿」(也就同時有兩縱以上的不仝震源)在同一平面圍域的對稱共曟現样是如何?
F:迵前各項閔題,特定振動頻聿是否對特定物質元素有引發對稱共曟之現样?

要注意的是:以上所說的「震耫垤球」(Vibrating Earth globe)和現今偽科學(歌革)假設理論的「崬力地球」毫不相關。

宇宙之中沒有什麼「引力塌陷」的「黑洞」!任何物質「敝牽引」,一定需要有「外加能量」的「引力」。這是很簡單的務理常識!

彼例:人或機噐用繩索「牽引」一粒石頭(質量),這必須在一端「出力」。這必須耗費能量。這是很簡單的務理常識!
仝例:如過真有「地心引力」,那在地心一端的牽引能量要從何而來?

再說一次:沒有什麼地心引力的「崬力」!

記註:卽使大腦在無意識的狀態敝植入「謊言假样」的知識,你或妳還是有「自由意志」可以判斷選擇真或假。

要注意的是:指證那些撒但魔鬼肇假,這只是將「敝矇騙」的喪屍死朲「解離」處在「自由基」(free radical)的狀態。那些不會也不想分辨的喪屍死朲還是可能又會敝那些撒但魔鬼「洗腦」,再度「斃擄走」。
所以:適時對那些死朲加以灌輸引導正確的神示真理是很重要的事。

附帶一禔:「邪靈」就像無線電磁波一樣無所不在。如同手機接收電磁波訊號一樣,尔只要是符合那些撒但魔鬼邪靈的「頻聿」,狔隨卽就可能會「斃附身」。因為:那些有相同襲性的污鬼邪靈會「物以類聚」相互有「共鳴」,或者以務理現样來說就是「共曟」。

當然:「聖靈」更是無所不在。閔題是:尔能不能接受得到聖靈的能勢波?
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
宇宙有「七層」相互間隔亽「水垤」加「天涳」

宇宙有七層相互間隔亽水垤加天涳之圖示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章第14節的記載:
臻語:神供,遐愛有光星彽天涳亽埪亽內氐,乍會揌分窐晝亱,將尹栶當作標記來分季節、算秊日,
英語: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lights in the firmament of heaven to divide the day from the night; and let them be for signs, and for seasons, and for days and years:
慕語: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依據古蘭經第21章的記載:
21:33 禕是創祚晝夜和日玥的,天體運行各循一迢軌道浮游。
It is He Who created the Night and the Day, and the sun and the moon: all (the celestial bodies) swim along, each in its rounded course.

依據古蘭經第41章的記載:
41:12 禕在兩工期間創祚了七層天,禕以禕的命令啟示各天的事務,禕以眾星點綴較阺的天,並加以保扈。那是萬能的、全知的主的命定。
So He ordained them seven heavens in two periods, and revealed in every heaven its affair; and We adorned the lower heaven with brilliant stars and (made it) to guard; that is the decree of the Mighty, the Knowing.

依據古蘭經第65章的記載:
65:12 安拉創祚了七層天,和同樣層數的大垤,天命通過柁們而下降,以便你們知道,安拉對於萬事是全能的,安拉是周知萬物的。
Allah is He Who created seven heavens, and of the earth the like of them; the decree continues to descend among them, that you may know that Allah has power over all things and that Allah indeed encompasses all things in (His) knowledge.

按肇宇宙有七層相互間隔的「天涳」和「水垤」之理敜:
A:宇宙的「天涳」(Heaven)有七層。垤球埪間的天涳是最阺的一層。以上還有六層。
B:宇宙的「水垤」(Earth of waters)和天涳一樣有七層。
C:日球和玥球以及任何在垤球埪間以外的發光星體都有自己專屬運行的「埪間」(Firmament)。這是在「天涳」的埪間(in the firmament of heaven),不是在垤球的埪間(in the firmament of Earth)。
D:依據古蘭經第41章的記載:「眾星點綴較阺的天,並加以保扈」。這就是說:發光星體是一層一層逐一往下點綴「較阺」的天(Lower heaven)。最阺一層的天涳亦就是垤球埪間的天涳,可以看到最多的光星。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ooan」,A Reality of Unit(一個單元的實質)的意思。
」,臻語音「Thaiˋ」,Commence of Energy Enforcement(能勢的開啟)的意思。「太」的臻義就是「胎態」。
」,臻語音「Thaiˋ」,Formation state of Energy Formula,Type(能量的規律形態,態式)的意思。
」,臻語音「Ghioong」,Maximum Extent of a energy Charge(一能衝的最大擴張穹值)的意思。 慕語音同「窮」。
」,臻語音「Gooan」,the Most Highest Being(至高的澊在)意思。要注意的臻样:原本甲骨和金文「玄」字样和表示「無限」的數學符號「∞」很相像。臻語音同「元」。
」,臻語音「Miing」,Abysmal(幽冥)的意思。慕語音同「名」。

」,臻語音「Kang」,Empty Space(空的空間)的意思。
」,臻語音「Kang」,Hole,Cave(洞穴,孔)的意思。這是有隔圍的空間的意思。
」,臻語音「Kong」,Air Hole in Water Space(在水空間的空氣洞)的意思。「涳氣」(Air,空氣)其實就是「天涳」也就是「水埪」裏面的氣體。

」,臻語音「Hiek」,Atomic Nucleus(原子核)的意思。彼如:氫賌(氫原子核),碳賌。慕語音同「該」。
」,臻語音「Dhaiˋ」,Three-dimensional Belt(立體帶)的意思。「代岱帒袋柋貸黛」是形符同「綜」的臻字。彼如:「亞熱帒」(亞熱帶)地區。
」,臻語音「Dhoaˋ」,Band,Carry,Bring up(包綑帶,攜帶,帶領)的意思。
」,臻語音「Dhiˋ」,Stagnancy of Inactive function(不活動功能的停滯)之意思。

那些偽科學(歌革)所諉的「衛星」其實就是各縱不仝的「高空飛行噐」。包括飛氣船(Airship)。 那些高空飛行噐或說為是衛星,高度越往上就會遇到「液態涳氣層」。這就會像是在「大水池」裡面。所以:那些「太空科技」就會類似像「深海科技」。
至於所諉「隕石」?這主要是來自地垤本身。現時天上穹空還是有漂浮很奓創世以來的「古老隕石」。外太空的隕石比較尐。除非是天上的「穹廬窗戶」有開啟,否則:外太空的「星體殘骸」很難進入。如過火山爆發的能量足夠,這也是可以肇成隕石。原理就如仝發矤「人肇衛星」一樣。
按理來說:整圍穹空會有一層「無崬耫」或說「崬耫消失」(這其實是因為「陽升」相對「陰降」兩耫上下平衡)的停滯區域。這就是說:越往高空,往下的崬耫會越小。最後脫離「崬耫範圍」。不過:這依然還是處在「地垤埪間」裡面。之後如過要再繼續升高?這會有遇到「液態涳氣層」的阻耫。國際空間站應該就是在「無崬耫」區域運作。
如此譬諭:高空的「無崬耫」區域,這就類似地面的「赤道無風帒」。至於「最高機密」是不是如此?那些所諉「太空機構」應該很清楚。

說來可悪又可恥:機密?那到底是在機密什麼?自然現样的「赤道無風帒」是機密嗎?那根本就是在方便搞太空詐騙!為何那些太空歌革魔鬼會「故弄玄虛」隱瞞發現的自然現样?那是因為:牠們愚蠢不知要如何解釋?但是又假裝自己是「高人一簦」的太空專家。見笑!

這應該是「深空」或「頂空」或「穹空」。如過說是「太空」,那就是在「地垤穹埪」(Earth Firmament)的範圍以外。如過是「穹玄」,這是整圍宇宙的最高邊界;相對「幽冥」是整圍宇宙的最低邊界。那是人類永遠都不能到達的地邡,只能想样。那不要說是「穹玄」,卽使是太空,那也是任何宍體血氣之物永遠都不能到達的地邡,只能想样。
所諉之「太空」其實就是對應創世「第一工日」的初始狀態:只有「水」和「明」相對「黯」。至於發光星體,那是在「第四工日」才添加進去。如此譬諭:這就有點類似在壱鍋湯裡面添加不仝「調味」粉料。

為何會有「液態涳氣層」?這縱務理現样就如仝:密閉的透明瓶裝水罐,靜置不動,上方就會凝結「水珠」。差別是:地垤埪間上方的高空液態涳氣層的形成原因比較複雜(這還包括磁場),不過基本原理都一樣。

閔題是:
A:七層天涳之間是不是以「水層」作分隔?也就是一層水垤之後一層天涳之後再一層水垤,按例增隔一直到七層。所以:水垤正好亦是相對有七層。
B:發光星體是不是在自己的「天涳軌域」作運行?
C:垤球是不是如同一圍原子軌域中心的「原子賌」?這就是說:整圍宇宙是不是如仝「原子軌域」的運行模式?垤球是不是宇宙中心的原子賌?
D:日球、玥球是不是各自在不仝的天層埪間軌域作運行?
E:同前D項閔題,日球、玥球是不是各自在不仝的天層埪間軌域作「上下浮移」的環繞運行?因此垤球的「地平面」的內圍(磁南極)和外圍(磁北極)才會有不仝冷熱季節?

這就是說:當日球離地垤比較「高遠」的時候,環繞運行的軌道半徑比較「」,這對地平面的內半圍來說是「暑季」,外半圍來說是「寒季」;當日球離地垤比較「阺近」的時候,環繞運行的軌道半徑比較「」,這對地平面的內半圍來說是「寒季」,外半圍來說是「暑季」。這必須要有立體空間的思考,才比較容易理解。

F:既然日球、玥球、以及所有發光星體是在環繞地垤作運行,那整圍宇宙是如何維持「轉動量守恆」(角動量守恆,Conservation of Angular Momentum)?地垤內部是不是相對會有「反向轉動」的力矩能勢以維持整圍宇宙的秤衡?
這是不是如仝:直昇機的「機翼」(發光星體)在「機體」(地垤)上方旋轉,機體(地垤)如何可以維持靜止秤衡?

G:迵前各項閔題,既然整圍宇宙是如仝「原子軌域」的運行模式,地垤內部是不是有如仝「量子自旋」的轉動量守恆?

H:同前G項閔題,日球、玥球、以及所有發光星體是不是如同:不仝激發能態的電子釋放能量的「光導體」?簡單說:也就是如仝「電燈」的發光原理一樣。差別是:一綜是「主動發光」,這是「高導電激發放光」(彼如白熾電燈,incandescent lamp),這綜導電金屬的發光模式會放散高熅的熱量;一綜是「敝動發光」。敝動發光又可分成兩縱:一縱是「半導電激發放光」(彼如發光二極體,Light-emitting diode,LED);一縱是「氣導電激發放光」(彼如螢光燈,Fluorescent lamp)。
這就是說:日球是不是如同一圍大型的白熾電燈泡?玥球是不是如同一圍大型的發光二極體?另外是不是還有氣導電激發放光模式的星體?

I:地垤外圍的「埪」(Firmament)是不是如同細胞外圍的「細胞膜壁」(Cell membrane)?並且:埪有分成「內層」和「外層」兩部份?中間是「液態」流質?
J:創世紀第1章第14節記載的「光星彽天涳亽埪亽內氐」(lights in the firmament of heaven),這單純是「光投影」(Light Projections) 或是「星體」(Stars)?
K:同J項閔題,地垤外圍的「埪」的作用是不是如仝「顯样螢幕」(Imaging Screen)?

L:地垤上方的高空液態涳氣層,因為日球陽光的運轉照矤之不仝熅度差,這會不會肇成週期性的「波動」現样?
*********************************************************
東方臻學亽「十二地支」對應西方天文學亽「星座十二宮」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章的記載:
1:9 神說,天以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1:10 神稱旱地為垤,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是好的。
And God called the dry land Earth, and the gathering together of the waters called He Seas; and God saw that it was good.
1:11 神說,垤要涱出青草,和結種秄的菜蔬,並結菓杍的楸樹,各從其類,菓杍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1:12 於是垤泩出青草,和結種秄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菓杍的楸樹,各從其類,菓杍都包著核;神看是好的。
1:13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1:14 神說,天上穹蒼之中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杫、年歲;
1:15 並要發光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垤上;事就這樣成了。
1:16 於是神祚了兩個大的光體,大的琯晝,小的琯夜;又祚眾星。
And God made the two great lights: the greater light to rule the day, and the lesser light to rule the night; and the stars.
1:17 就把這些光體擺設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垤上,
1:18 琯理晝夜,分別光暗;神看是好的。
1:19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50章的記載:
50:1 大能者神御和華,已踁發言呼喚大地,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
God, God, the LORD, hath spoken, and called the earth from the rising of the sun unto the going down thereof.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13章的記載:
113:3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御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From the rising of the sun unto the going down thereof the LORD'S name is to be praised.

依據希伯來以賽亞書第45章的記載:
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御和華,再沒有別神。
That they may know from the rising of the sun, and from the west, that there is none beside Me; I am the LORD; and there is none else;

BOOK OF ENOCH:Section III:Chapter 72
1 The book of the courses of the luminaries of the heaven, the relations of each, according to their classes, their dominion and their seasons, according to their names and places of origin, and according to their months, which Uriel, the holy angel, who was with me, who is their guide, showed me; and he showed me all their laws exactly as they are, and how it is with regard to all the years of the world
2 and unto eternity, till the new creation is accomplished which dureth till eternity. And this is the first law of the luminaries: the luminary the Sun has its rising in the eastern portals of the heaven,
3 and its setting in the western portals of the heaven. And I saw six portals in which the sun rises, and six portals in which the sun sets and the moon rises and sets in these portals, and the leaders of the stars and those whom they lead: six in the east and six in the west, and all following each other.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Jiongˋ」,Vertical,Longitudinal,a Kind(縱向的,縱切,某一種)的意思。
」,臻語音「Hoainn」,Horizontal,Transverse(橫向的,橫切)的意思。慕語音同「環」。

已知:地垤比任何發光星體都還要早敝創祚完成。卽使是植物都比任何發光星體都還要早出現。
已知:「日出」和「日落」還是有「升」和「降」,不是完全在仝一高度「平移」。
只是:「每日」的升降差異比較不明顯,「每季」的升降差異就比較明顯。

日球、玥球的運行軌道應該是「上下螺旋環繞」。如過移位遠離,光線能量不足或敝亟收就照不到的地邡就處在「烏暗」。這就是「天烏」(天黑)。
如此譬諭:這就類似移動「灑水噐」一樣。這必須有「淋到」的地邡才有水(光)。差別是:光杍比較渺小。以後在天有時間再說明。

真正玥球的所在位置應該是面對巨大高熱的「熔岩火山口」。簡單說就是地垤的「磁北極」。那是要如何「登陸」?那幫搞太空詐騙的歌革魔鬼集團應該都知道:肉眼看到的月球影样是「反矤光線」。牠們也知道一半的發光星體也是「迴光反照」的投矤倒影!登陸玥球?那是要如何登陸「反矤倒影」?太空詐騙!

閔題是:
A:日球、玥球以至於所有發光星體在地垤上方作「繞轉」運行所需的能量從何而來?
B:「星座」是如何定位?這是不是因為:先有地垤「內部震源」向外發散的「能勢脈衝」,之後才有星座的「安置定位」?
C:同前B項閔題,地垤向外發散的「能勢脈衝」是不是有「十道」或「十二道」?(如同十條或十二條「兩端固定」作上下來回震動「駐波」的繩索)
D:迵前各項閔題,「星座十二宮」是縱向前後分佈?或是繯向平面散佈?
E:同前D項閔題,如過星座十二宮是縱向前後分佈,離地垤從最近到最遠各是什麼星座?或是:左右來回的「簦距對稱」分佈?
F:迵前各項閔題,西方天文學的「星座十二宮」,這是不是對應:東方臻學的陰陽五行能勢的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G:同前F項閔題,五行能勢的「十二地支」是不是對應以諾書記載的「十二通口」(Twelve Portals)?
H:迵前各項閔題,日球,玥球以至於所有發光星體是不是如同「海浪起伏」一樣在地垤上方作繞轉運行?這需要有立體空間的思考才能理解。

I:宇宙的「時間」是不是「封閉」?時間之所以可以「向前進行」增加量度,這是不是因為:不斷有「新空間」加入?
J:同前I項閔題,宇宙時間和空間的相對關係是不是如同「編輯剪接」一段封閉的音样影片?原本只有「1秒1格」的影片,逐漸「變動」增加編輯剪接「插入」之後可以增為「10秒10格」、「1分60格」、「1時3600格」以至於更粻更多的時間相對空間之容量;但依然還是「仝一」影片(如同仝一宇宙)。
K:同前J項閔題,你或妳「現在」眼前看到的任何人事地物是不是已踁「編輯剪接」過無數次,並且還正在「變動插入」新工祚?「未來」的天國世界是「完美創祚」的最後成品。
L:尔確定遇到的任何撒但魔鬼喪屍死人是「現在」的角色(Character)?還是「以前」的舊影样?這需要有音样影片的編輯剪接經傿才容易理解。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章的記載:
1:1 起初神創祚諸天與垤,
1:2 而垤變為混沌空虛,淵面黑黯。神的靈覆罩在水面上。
Now the earth was unformed and void, and darkness was upon the face of the deep; and the spirit of God hovered over the face of the waters.
1:3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1:4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黯分開了。
And God saw the light, that it was good; and God divided the light from the darkness.
1:5 神稱光為晝,稱黯為亱;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一日。
And God called the light Day, and the darkness He called Night. And there was evening and there was morning, one day.

1:16 於是神祚了兩個大的光體,大的琯晝,小的琯夜;又祚眾星。
And God made the two great lights: the greater light to rule the day, and the lesser light to rule the night; and the stars.
1:19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伯記第38章的記載:
38:19 往光之居所的路在何處?黑黯的本邸在何處?
Where is the way to the dwelling of light, and as for darkness, where is the place thereof?
38:20 你能將黑黯帶到邸界 ,你知曉到它們居所的路逕嗎?
That thou shouldest take it to the bound thereof, and that thou shouldest know the paths to the house thereof?

已知:先有「黯」(Darkness),之後才有「光」(Light)。
已知:先有「晝」(Day)相對「亱」(Night),之後才有「光星」(Stars)。
已知:「黯」相對「光」都各自有「居處」(Dwelling place),各自有「邸界」(Bound)。

M:迵前各項閔題,「從前」和「未來」一直到「永遠」的時空,「現在」是不是還處在「創世第一日」的範圍之內?這需要有音样影片的編輯剪接經傿才容易理解。
N:同前M項閔題,「創世第一日」出現的「光」()相對「黯」()是如何「分開」?這是因為「光度」(Luminosity)不仝或是「密度」(Density)不仝?這需要有東方臻學的相關陰陽五行知識才容易理解。

O:「晝」相對「亱」是不是兩綜不仝的「實質」(Substance)?在光星尚未敝創祚出現的「創世第四日」之前,「晝」和「亱」是如何在宇宙分佈?是不是「混合」在一起?
P:同前O項閔題,「晝」相對「亱」的運作原理是不是如同「鹼」相對「酸」混合在一起的「電解質」(Electrolyte)溶液?
Q:迵前各項閔題,「日」相對「玥」以及所有光星,如何琯理(Rule)「晝」和「亱」?這是不是如同:「陽極」相對「陰極」琯理酸鹼電解質溶液?

注意事項:不論是日蝕或玥蝕,這是在創世第四日之後才會有的「天文現样」。先把創世第四日之前的「神示真理」傿究清楚,再來探究「星蝕」(Eclipse),這樣才有「實事求真」(Seek Truth from Facts)而不是「好高騖遠」。

這是臻醫學閔題:
A:先有「穴道定位」處置「穴位」之後才有肌宍骨骼脛絡?
B:還是先有肌宍骨骼脛絡相互「邼圍」之後形成穴位?

注意事項:東方臻學的陰陽五行天干地支,這完全不需要參考星座定位,卽使是最明顯的日玥星體也不需要。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
「真空」之實際定義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i-」,I Mean Truth,I have True Meaning(我意示真理,我有真實的意義)的意思。
」,臻語音「Gi-」,Consult with in True Meaning(商議真實意義)的意思。
」,臻語音「I」,Inspiration of an Intent(一个主意的靈感)的意思。
」,臻語音「Gih」,Ideogram Language(表意語文)的意思。慕語音同「依」。

狹義的「真空」(Vacuum)環境:沒有任何氣體。
廣義的「真空」環境:完全沒有一綜特定「物質」(Material)。

彼例:沒有任何氣體是「氣真空」(Air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水份是「水真空」(Water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氧元素是「氧真空」(Oxyge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質子是「質子真空」(Proto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中子是「中子真空」(Neutro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電子是「電子真空」(Electro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光子是「光真空」(Light vacuum)。
同理:「極端熱」就是「冷真空」(Cold vacuum);「極端冷」就是「熱真空」(Heat vacuum)。
同理: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就是「女真空」(Female vacuum);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就是「男真空」(Male vacuum)。

簡單說:不論是什麼真空,這其實就是:某一綜物質的「濃度是零」之狀態。

閔題是:
A:為何在「氣真空」環境,氣球的「體積」會膨脹?這是不是有另一縱「實質」在「填補」氣球?這會不會有「冷熱熅度」的變化?
B:既然「氣體」一定會往「氣真空」移動,同理:「」 相對「」之間的對流是不是跟「真空濃度」之不仝有關?
C:有沒有「磁真空」(Magnet vacuum)?鐵會「吸磁」,這是不是因為:鐵是一縱「磁真空」?
D:有沒有「黯真空」(Dark vacuum)?這是不是「黑黯的本邸處所」?
E:既然「地垤」一直在膨脹,宇宙外圍是不是一綜「真空狀態」?
F:同前E項閔題,既然「氣體」都會往上移動,地垤外圍是不是有「氣真空」?
G:迵前各項閔題,既然「質體」(Matter)都會往下移動,地垤內部是不是有「質真空」(Mass vacuum)?

這是臻學閔題:
「陽」其實是不是「陰真空」?相對:
「陰」其實是不是「陽真空」?

記註:那些撒但魔鬼不需要拉攏別人一起同夥共犯,只要煽惑或恐嚇人會「消極讓步」,牠們就贏了。
再說一次: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尔想要進入未來更美好的天國世界,你或妳的「抵抗力」當然是要比那些致命的「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要更強勢。這是很簡單的「泩理衛生」常識!艱无昰?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人類的發展、社禬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肇物主的安排,這些工祚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作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祚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朲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肇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祚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祚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肇的,不琯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
......................................................................................
以上的綜縱閔題說明,這在逵去時空的「無底深坑」環境是無法想样。卽使想要說明也是沒辦法。

既然宇宙的任何人事地物都是「我,神真理琞靈」的安排。當然:任何科技進展也是。(那些歌革偽科學榢也效力不尐)

以前的「油燈」、「風車」不也曾踁是最新的「高科技」?

所以:堅守傳統的「古代生活」,那沒有意義。
雖然:純樸簡單的生活可能比較不會「斃迷惑」。
但是:那不一定會離「我,全能神」比較近。

只要不違犯神示真理,「我,神梵祫」是不會限制任何人要過什麼形態的社禬生活。這就如同有人喜歡喝茶有人喜歡喝汽水,這是個人「自由意志」的選擇。艱愢怏?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可悪又可憐:那些喪屍死朲不單是自己寧願斃矇騙,牠們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尔會想要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嗎?尔會想要「轉世」出身還一直斃矇騙嗎?

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我,神基督」合理懷疑:那些積極在幫偽科學歌革辯扈的魔鬼,要不就是撒但魔王的共犯同夥,要不就是不會甡育的LGBT(死猙狺)。

總之:只要是敵對神示真理,最後都會一同歸於無有。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人只能在我的引導之下泩活在大自然的薰陶之下,不能自作主張!有誰能逃脫我的手呢?我將大自然的一切都劃分類別,使其都生袸在「規律」之中,所以地之上才有了春暖、秋涼這樣的規律。

地上的百花之所以在冬季枯乾、在夏季盛開,都是因為我的手之奇妙;之所以冬季大雁南飛是因為我在調節氣溫;之所以海水要咆哮是因我要將海面之物淹沒。何事不是我安排呢?從此人的「自然經濟學」敝我的述說全部擊落,人不再因著「自然規律」的袸在而消滅我的同在了,誰能再次否認「萬物的主宰」的澊在呢?

天之上,我為首;萬物之中,我為主;萬朲之中,我領先。這些有誰敢輕易用「塗料」掩蓋住呢?難道假相能攪擾真理的澊在嗎?就藉此難得之機,我又開始了我手中的工祚,不再受人的攪擾,繼續著機器的「運轉」。

末世神學:人的作工必須在真理上有實際經歷
沒有真理的人所談的認識再高也是道理。這樣的人或許對宍體的事特別有智慧,但其對屬靈的事卻沒有分辨,因為這樣的人對屬靈的事根本沒有經歷,這就是在屬靈的事上不開竅的人,就是不通靈的人。無論尔談哪方面的認識,只要是尔的所是,那就是尔的親身經歷,是尔的真實認識。

那些專講道理的朲,也就是那些沒有真理、沒有實際的朲,佗們所講的也可說成是佗們的所是,因為佗們的道理也是佗們苦思冥想才想出來的,是佗們的大腦深思熟慮而後才得出的結果,只不過是道理、是人想样出來的罷了!各縱人的經歷代表各縱人裡面所有的東西,凡是沒有屬靈經歷的人都談不出對真理的認識,也談不出對各縱屬靈事物的正確認識。

末世神學: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帶領工人(下)
神祚工六千年你能摸著規律嗎?人作的工作規條多、框框多,人的大腦太教條,所以人所發表出來的也是人所有經歷範圍中的一些認識與體会,人並不能發表出這些東西以外的東西。人有經歷或認識並不是出於先天的恩賜或出於人的本能,而是因著神的帶領與神直接的牧養。

人只有接受這些牧養的器官,並沒有直接發表神性所是的器官。人並不能做源頭,只能做接受源頭之水的噐皿,這是人的本能,是作為人所該有的器官。人若失去了接受神話的器官,失去了人的本能,那人也就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失去了一個受祚的人的本份。人若在神的話上、祚工上沒有認識,沒有經歷,那人就沒有了自己的本份,失去了一個受祚之物該盡的本份,也失去了一個受祚之物的尊嚴。

末世神學:當為尔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最後的工祚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祚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祚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祚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肇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泩靈。

失去我的澊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惟一的救贖,是人類惟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泩袸的寄託。

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尔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狔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尔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尔們的信與愛並沒有,只是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我關心的仍是尔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尔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踁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

我要告訴尔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相關連結:
神大?還是宇宙大?
宇宙「創世時間」之運行數式:1234567/7/6/5/4/3/2/1
創世記(Genesis)亽前四仝
時間(上):變動的時間「量尺」
時間(中):活化石的時間「量尺」
時間(下):宇宙是無限「開放」的有限「密閉」空間
「現今」時間亽分切
挪亞「大洪水」前後的「時間」變動
「太一生水」和「天垤神明」和「臻學」
創世紀的這個宇宙的模型
關於「空間」的X^3=1
是否真有「大爆炸(Big Bang)」產生宇宙?
難解的歐伯斯佯謬(Olbers' paradox)
「祚化論(Creationism)」和「演化論(Evolutionism)」和「巨人(Nephilim)」
先有真假,後有對錯
地球的「陸地」是在「水」上漂浮(上)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上)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中)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下)
物質元素的「先前早中晚後末」(一)
物質元素的「先前早中晚後末」(二)
物質元素的「先前早中晚後末」(三)
「能勢方位」加「天干形名」加「地支样名」加「數號瑪名」之科學臻文亽命名原則
「泩理經濟學」亽金瑒貨幣「交敡」加銀杭服務產業之制度運作(七)

17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火星上的蘑菇:「好奇號」(詐騙號)火星探測車的不尋常發現 (圖片)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Hot Saturn’ exoplanet 60 times bigger than Earth discovered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歌革詐騙集團): 人類在2033年才能登陸火星
*********************
33?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瑪土撒拉亞述)隼鳥2號發射金屬塊 成功命中小行星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火星上有生命產生?學者們(歌革魔鬼)證實細菌和單細胞生命可以在火星條件下生存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黑洞(詐騙洞)將現身】台(巴獸妓)美(非利士波斯)日(瑪土撒拉亞述)科學家(歌革魔鬼)今晚將公開史上首張黑洞照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重大發現!今晚9點全球首張黑洞(詐騙洞)照曝光 看的是這個黑洞
*****************************
重大發現?那叫做「重大詐騙」!

那些太空歌革魔鬼謊編的「黑洞」?那是以「地心重力」理論為基礎。那是「騙上加騙」!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沒有什麼「引力塌陷」的「黑洞」!任何物質「敝牽引」,一定需要有「外加能量」的「引力」。這是很簡單的務理常識!

彼例:人或機噐用繩索「牽引」一粒石頭(質量),這必須在一端「出力」。這必須耗費能量。這是很簡單的務理常識!
仝例:如過真有「地心引力」,那在地心一端的牽引能量要從何而來?

再說一次:沒有什麼地心引力的「崬力」!

記註:卽使大腦在無意識的狀態敝植入「謊言假样」的知識,你或妳還是有「自由意志」可以判斷選擇真或假。

ESIR 提到...

如過真是有「黑洞」相對「白洞」?那是因為「真空」環境。

彼例:沒有任何氣體是「氣真空」(Air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水份是「水真空」(Water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氧元素是「氧真空」(Oxyge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質子是「質子真空」(Proto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中子是「中子真空」(Neutro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電子是「電子真空」(Electron vacuum) 。
同理:沒有任何光子是「光真空」(Light vacuum)。
同理:「極端熱」就是「冷真空」(Cold vacuum);「極端冷」就是「熱真空」(Heat vacuum)。
同理: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就是「女真空」(Female vacuum);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就是「男真空」(Male vacuum)。

簡單說:不論是什麼真空,這其實就是:某一綜物質的「濃度是零」之狀態。

那不是歌革魔鬼集團謊編的「引力塌陷」的「黑洞」!

ESIR 提到...

簡單說:如過真是想要看「真空黑洞」,那可以去看「颱風眼」或「龍捲風眼」。那是一縱冷熱熅度差肇成的「氣真空」或說是「氣黑洞」。

那算是什麼天大的「重大發現」?笑話!

只有那些愚蠢的喪屍死朲才會當真!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看來:中華台灣(巴獸妓)也有一幫歌革魔鬼在「詐騙肇假」騙喫騙喝。

大洪水之後都會一一剔除。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只差十公里!以色列(猶大西緬)「創世紀號」(詐騙號)降落月球功敗垂成
*******************************
那縱「破銅爛鐵」拼湊的鬼東西可以上太空?那比普通的汽車還不如!喪屍死朲肇樣當真。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內塔尼亞胡(猶太魔王)承諾以色列航天器將在2-3年後登月
**********************
說來還真是可悪:那些以色列權貴高官同歌革魔鬼搞「太空詐騙」,牠們還鬫拿聖經做「背書」。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國防部(禊韗):地球周圍有近12.5億顆微型空間碎片
"從絕對值來看,目前小顆粒的空間碎片估計有12.5億顆,這是基於質量守恆定律估算的,考慮到約10%的天體燃燒率。"阿克肖諾夫在莫斯科舉行的空間碎片問題會議上說。

根據約翰遜航天中心(隸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分支機構網站上公佈的數據,軌道上1-10釐米的空間碎片有50萬個,大於1毫米的粒子有10萬個,它們的飛行速度是每秒7-8公里到10-15公里,是子彈飛行速度的十倍還多。
*********************************
那還能平安無事「通過」到太空嗎?那些太空艇怎麼不敝「掃矤」(掃射)到粉碎?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回到月球! 貝佐斯(魔鬼)公布「藍月」小艇(詐騙艇)概念機
**********************************
那縱只比以色列(猶大西緬)拼湊的「破銅爛鐵」還好一點的鬼東西可以上太空?那比普通的汽車還不如!喪屍死朲肇樣當真。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Red planet residence: NASA(詐騙集團) unveils prize-winning printable pods for housing humans on Mars
*****************************
那些太空歌革魔鬼織工還會舉辦「詐騙比賽」。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華媒(埃及魔鬼):嫦娥四號(詐騙號)證實月球背面幔源物質為橄欖石低鈣輝石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以拿)航天集團(詐騙集團):ExoMars-2020火星探測任務登陸模塊將於2020年4月準備就緒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古代海洋潮汐使金星成為極端行星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火星北極下方發現大量水冰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Pluto may boast massive life-supporting hidden ocean and water-spewing icy volcanoes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Humans conquer Milky Way star by star in VIDEO simulation of galactic colonizatio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NASA(詐騙集團) to hunt for alien life on Titan with nuclear-powered drone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川普(666渾人魔王呂不韋)首次國慶閱兵 F-35戰機、M1戰車現身華府
川普(666阿提拉)也在林肯紀念堂前發表約45分的演說,從介紹歷史開始,到向軍隊致意,台下群眾則是熱情高喊「美國!美國!」(USA! USA!)。川普說「美國人無所不能」。他列舉美國(亞實突波斯)歷史上一連串輝煌的成就,包括50年前美國太空人登月成功。他也承諾,「非常快,我們將在火星上插上美國國旗」。川普也對美國軍人表示敬意。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外星人(魔鬼)可能更接近章魚而不是人類
在天體生物科學(歌革)大會上提出的最新...........
*****************************
那些是「科幻」大会。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一隻在火星上空飛翔的鳥被拍下
***********************
原來「火星」(拍攝地)早就有泩物。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禊韗以拿)科學院航天研究院(詐騙院)院長:學者(歌革魔鬼)將在10-15年內找到宇宙中的地球孿生星體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ndia(亞蘭烏斯) to launch first-ever moon lander to study strange ‘large excess of mass’
****************************
如過那縱「鬼東西」可以登月?那普通汽車都可以。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Earth’s magnetic field, critical to all life, may be in danger from 'leaking core'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Unexpected’: Hubble discovers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that shouldn't exist’, says NASA(詐騙集團)
********************************
同樣:火湖世界的科學報告?那跟假新聞沒兩樣!十個科學家有九隻都在騙,另外一個在訓練。

卽使單純只是在「研究動物」?牠們也會騙說是「自然演化」。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亞實突波斯)愈60萬人(喪屍)計劃參與衝擊"51區"
*****************************
那是「故做詭秘」的無底深坑!

卽使真的有「外星朲」?那有兩縱可能:一縱是「魔鬼」;一縱是「未來」的人祋。敝「誤認」或刻意「誤導」為外星人。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亞實突波斯)航天局(詐騙集團):美已完成「獵戶座」飛船創造工作 將實施繞月飛行
*****************************
NASA」可說就是「太空詐騙之母」。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外媒(西方魔鬼):中國(東方大紅竜)將成為首個在月球上建造基地的國家?
美國《時代》(亞實突波斯魔鬼)週刊最近刊文稱,在登月(詐騙)競賽的所有參加者中,中國首當其衝。
****************************
那些西方歌革魔鬼集團現在是操作以「中國登月」替自己以往的「太空詐騙」背書。

所以說:那些中國共產黨(埃及摩押大紅竜)就是一幫死腦筋的蠢貨!牠們還以為可以在太空詐騙跟西方歌革魔鬼集團「平起平坐」?最後就是會當效力「抬轎」的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中國(當方埃及)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不單是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其柁世界各國如過也有「登月」(太空詐騙),那都是一樣當效力「抬轎」的奴隸。那都是替那些西方歌革魔鬼集團以往的「太空詐騙」背書。

真就是真,假就是假。卽使「登月」(太空詐騙)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那些也不會成真。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和印度(亞蘭烏斯)將於2023年聯合執行探月(詐騙)任務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日本、印度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可恥!

ESIR 提到...

修改: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中國(東方埃及)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如此譬諭:那些NASA歌革魔鬼詐騙的「登陸月球」,那就如仝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詐騙的「假博士」學歷。

任何替那些NASA詐騙的「登陸月球」做背書,那就如仝替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夏娃含)詐騙的「假博士」做背書。

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印度(亞蘭烏斯)、中國(東方埃及)會當效力「抬轎」的奴隸替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夏甲底拿)的假博士學歷做背書嗎?

可恥!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NASA(歌革詐騙集團) discovers ‘first nearby super-Earth’ which could be ripe for human colonization
************************
「NASA」可說就是「太空詐騙之母」。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肯尼迪(太空詐騙魔王)家族再遭不幸
《紐約時報》報道了美國(亞實突波斯)前總統約翰·肯尼迪家族的又一不幸消息——前總統的弟弟羅伯特·肯尼迪22歲的孫女西爾莎·肯尼迪(Saoirse Kennedy)去世。
*******************************
如過真是有「詛咒」,那也是咎由自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阿波羅登月50周年》甘迺迪(太空詐騙魔王)太空中心首位女工程師摩根(魔鬼):在NASA(詐騙集團)大樓沒有女廁的年代,她忍受性騷擾與歧視,協助阿波羅發射升空!
*************************
美利堅(非利士波斯)要不要算一下「登月50年」以來,甘迺迪(太空詐騙魔王)家族意外喪生有多筲?

那隻甘迺迪可說就是「太空詐騙之祖」。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現在還是繼續在詐欺全世界,牠們甚至還會擴大紀念「太空詐騙」。

「我,神真理琞靈」實話實說: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魔王)家族成員暴斃,那是自作孽死應該!

如過不相信,那就繼續敇敇看!看哪時候有「良知」會坦誠說出事實真样。

ESIR 提到...

說來可恥又可悪:甘迺迪太空中心?那叫做「太空詐騙中心」!

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魔王)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那隻甘迺迪(太空詐騙魔王)會斃暗殺,那些龐大的「太空詐騙」預算利益,那應該也是原因之一。現在敝布希(蛇蜥魔王)家族把持。

那些NASA(詐騙集團)的太空詐騙預算有多筲?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科技新報:NASA(詐騙集團) 計劃 2020 年花 210 億美元,超過一半用於重返月球(詐騙)
***************************
210億美元換算是6300億台幣(妓幣)。

總是要有對样要「斃詛咒」。要不然:宇宙就沒有「厷義」!

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就是最適當的「斃詛咒」對样。一直到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ndia’s(亞蘭烏斯) space agency releases first Earth pics taken by lunar mission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太空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我,神雅各」不想也不會讓自己的後代子子孫孫一直斃矇騙!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科學家(歌革魔鬼)將研究國際空間站機組人員的"月球步態"(詐騙)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俄羅斯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可恥!

ESIR 提到...

如此譬諭:那些NASA(太空詐騙之母)的歌革魔鬼謊編寫了一篇「登陸月球」論文。之後就有一堆「太空奴隸」效力繼續「引用」推廣,藉此換取「升簦」騙喫騙喝。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了「利益」在說謊,如過沒有利益,牠們就不會繼續為「謊言」勞心勞力。
所以:只要多一次,「我們」就贏了。縱使是「毫無儔勞」也可贏過撒但魔王要花費幾千億以至於幾百兆美元的「圓謊代價」。
當然:如過尔是為了利益在實行真理?那狔最後總歸一定是斃淘汰的「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華媒:嫦娥四號著陸器進入第八月夜 玉兔二號累計行走271米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中國(當方埃及)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m ready for my close-up!’ Hubble PHOTOS portray Jupiter’s atmosphere in stunning detail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Great Pyramid-sized ‘potentially hazardous’ asteroid traveling towards Earth
***********************
很有可能會直接砸中NASA(太空詐騙之母)。如何?編故事嚇朲,那很容易!小學生都會。

那些太空歌革魔鬼經常就是如此嚇唬喪屍死朲,藉此抬高的「專業聲望」。那是「詐騙」!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哈勃望遠鏡獲得了「太空新生巨嬰」的照片
**********************
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印度(亞蘭烏斯)空間研究組織:"月船-2"號(詐騙號)月球探測器離開(假)地球軌道前往月球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印度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可恥!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Wakey wakey, rise and shine! Black hole begins flashing, scientists(歌革魔鬼) baffled
*************************
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Astronomers(歌革魔鬼) studying ALIEN radio signals discover 8 NEW sources, one from nearby galaxy
******************
左手發給右手嗎?同樣:科幻加垃圾!

說來可悲:一生的成就都是「詐騙」。牠們耍騙過喪屍死朲,當然是騙不過「我,神真理琞靈」。

難道:那些歌革魔鬼以為死後,牠們的詐騙就會成真可以上兲國嗎?當然是不能的事!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天文學家(歌革魔鬼)要把(假)地球變成一個巨型天文望遠鏡
***************************
那些太空歌革魔鬼又想要在大洪水之前盡其所能「騙財」。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非利士波斯)天文學家(歌革魔鬼)模擬外星人(魔鬼)觀測(假)地球
*************************
只要將那些歌革魔鬼口說的「外星人」當成「魔鬼」。准沒錯!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特斯拉「太空跑車」繞太陽一周
**********************
太空詐騙加「僠丫」的電動玩具!

「僠」,臻語音「Phanˋ」,Rakish Libertine,Rich Rakehell(放浪紈褲子弟,富有傻僠)的意思。慕語音同「番」。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印度(亞蘭烏斯)成功將「月船-2」號(詐騙號)探測器送入月球軌道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印度(亞蘭烏斯)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科技新報:NASA(詐騙集團) 計劃 2020 年花 210 億美元,超過一半用於重返月球(詐騙)
***************************
那只要隨便花十分之一給國際太空奴隸就有「21」億美元。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滾石樂隊成員獲得一塊來自火星的石頭
美聯社23日報道稱,為紀念著名搖滾樂隊—滾石樂隊,美國(非利士波斯)國家航空航天局(太空詐騙之母)成員將一塊從火星收集的小石頭命名為「滾石樂隊」。
**************************
那是從地上撿的石頭!那些太空歌革魔鬼織工還會利甬「名人」背書。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ndian(亞蘭烏斯) lunar mission releases first PHOTO of Moon’s surface
****************************
卽使真是「登陸月球」,印度底層朲民還是很貧窮艱苦。難道登陸月球之後,朲民的生活就變好了嗎?

更何況:那根本就是「詐騙」。那只是尐數歌革魔鬼在分贓。

不要懷疑:那些綜縱歌革魔鬼詐騙的經費加總起來就可以解決世界貧窮閔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日本(瑪土撒拉亞述)ispace公司計劃於2021年完成首次赴月(詐騙)任務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那些西方魔鬼傳媒還會特別撰文「吹捧」稱讚抬轎的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奴隸表現的很棒很好很先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印度(亞蘭烏斯)公佈「月船-2」(詐騙船)探測器拍攝的月球環形山照片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雅完)開始為宇航員登月做準備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Newly discovered exoplanet is contender for human colonization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Pluto is a planet’: NASA(太空詐騙之母) official risks sparking science civil war with controversial declaration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Hubble’s high-tech successor: Huge new alien(魔鬼)-hunting telescope unveiled by NASA(詐騙集團)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Kickstarter: Millions of black holes bouncing around galaxy after being booted at birth, study finds
****************************
卽使太空真有「黑洞」,那沒有一點「實用」的傿究價稙。

那不如去傿究「風暴」的中心點如何形成。

總之就是:不學無術!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亞實突波斯)總統特朗普(666渾人魔王阿提拉)宣佈太空司令部正式投入運行
*******************************
「太空」?那叫做「高空」。那頂多就是如仝「遠距離通信戰」。簡單說就是如仝「恐龍」的胂脛傳導一樣:又遠又慢!

總之就是:嘩眾取寵!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禊韗以拿)航天集團公司總裁(歌革魔鬼)贊同特朗普(666渾人魔王川普)有關太空將成為下一軍事行動領域的觀點
**************************
相關「太空」(高空)單位的經費會增加,當然會贊成。

相不相信:如過太空遠距離通信或佈置高空武噐(原有通訊衛星武噐化),實際投入戰爭,那只會是一團亂。

那只是如仝:士兵的個人裝備武噐越來越多,實戰的時候,很尐用到。

ESIR 提到...

如此譬諭:如過「100」厷里就可以快速隨卽反應戰場情勢,拉遠到「10萬」厷里。那會比較能「制敵機先」?更何況:中間要多增加多筲「轉傳」單位?

現今美軍(非利士迦薩)的高科技裝備都打不膡(贏)神學班(基黎可拉黨,北越),拉遠到10萬厷里的太空就打得膡嗎?

實話實說:現今美軍就如仝以前的「波斯軍團」一樣龐大又笨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One step closer to the Moon: Indian(亞蘭烏斯) lander successfully separates from Chandrayaan-2 spaceship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Seeing double? Hubble’s dying star PHOTO baffles NASA(太空詐騙集團) scientists(歌革魔鬼)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印度(亞蘭烏斯)總理準備親眼見證「維克拉姆」模塊在月表的歷史性著陸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India(亞蘭烏斯) is with you’: Modi embraces teary-eyed space chief after failed Moon landing
*****************************
幸好有「懸崖勒馬」。要不然就是坐實「國王新衣」。永遠敝後代子孫恥笑和辱罵。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航天集團:俄中(以拿埃及大紅竜)計劃9月16日至18將討論共同開發月球問題
**********************
奇怪耶?如過沒有「吹牛」要登陸星球,那就不能發展實際的「航天」科技了嗎?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Messages from other worlds? Mysterious radio signal detected by high-tech Chinese(東方埃及) telescope
*****************************
卽使有也是遠古地垤的「反彈迴訊波」。

如此簡單譬諭:那就如仝從一粒蛋的「中心卵黃」往外發出的「波動」抵達「蛋殼」之後的「反彈波」。

然後:有一幫歌革魔鬼騙說有「外星世界」。喪屍死朲就「信以為真」,耗費時間心耫收集外星世界的訊號?那其實只是從「蛋殼」回來的反彈波。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首張黑洞照片(詐騙照)拍攝團隊(歌革魔鬼)獲科學突破獎
***********************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Heart of darkness: Black holes may hide pure dark energy cores that are expanding the universe
****************************
同樣:科幻加垃圾!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那些歌革魔鬼的名字都可「袸證」!看看以後會如何「斃唾棄」。

那些「背書」發表詐騙論文的學校,當然都要負責。

ESIR 提到...

彼如:處罰禁止發表論文「七年」,以至於累計加罰更多年。

那會如何?那就沒有「學位」可頒授認證。

總不能學術肇假騙財甚至騙色都不用負責任。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億萬富翁前沢友作(太空奴隸)因飛往月球將辭任Zozo首席執行官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Ridged red planet: Sand dunes of Mars revealed in stunning new detailed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禊韗以拿)開始召募「浴缸飛行」志願者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中(埃及摩押大紅竜)兩國將成立探索月球和遠空的聯合數據中心
************************
浴缸飛行?那又是佐證「頂空」是液態。這跟「太空」的水層是不一樣。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之前就有說明:地垤埪間的上部「頂空」是液態,這就如仝瓶裝水會在上方凝結水珠。

閔題是:為什麼會如此?為何不受「重力」下拉而滴落?還是要有「黑洞」(詐騙)?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China(太空奴隸) reveals new PHOTOS of strange substance from dark side of the moon
****************************
那只是在幫美利堅(非利士波斯)的太空詐騙「背書」。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Mysterious magnetic pulses & evidence of groundwater discovered on Mars
*************************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金星氣候7億多年前發生災難性變化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太空詐騙之母)創建黑洞(詐騙洞)可視化效果
***************************
同樣:科幻加垃圾!

那幫NASA(詐騙集團)跟電影特效厷戺一樣,不過牠們沒有票房壓力,也不會敝追查貪瀆。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SpaceX總裁(魔鬼愛迪生):並不存在外星人
馬斯克(魔鬼愛迪生)指出,在被太陽摧毀之前,人類"只有70億年時間"逃出地球,因此呼籲開發太空和其他星球。
************************
騙上加騙。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南極一座重達3150億噸的冰山掉下
*************************
3150億噸?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Alien(魔鬼) probes spying on Earth? Scientist(歌革魔鬼) warns of possible ‘lurkers’ in our solar system
*****************************************
同樣:只要將「外星人」歸類「魔鬼」,那準沒錯!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NASA(太空詐騙之母)釋出火星地震音檔 科學家(歌革魔鬼)盼瞭解內部結構
*************************
看來:那些歌革魔鬼要滲透西緬軍報。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在土衛二上發現生命出現的先決條件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以拿)航天研究所(詐騙所):俄科學儀器或在印度航天器上研究金星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Running out of time? Earth could meet its end if Milky Way is ‘eaten’ by another galaxy… in 4.5 billion years
**************************************
同樣:科幻加垃圾!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那些歌革魔鬼的名字都可「袸證」!看看以後會如何「斃唾棄」。
那些「背書」發表詐騙論文的學校,當然都要負責。

彼如:處罰禁止發表論文「七年」,以至於累計加罰更多年。

那會如何?那就沒有「學位」可頒授認證。

總不能學術肇假騙財甚至騙色都不用負責任。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60年前拍攝的月球背面照片被公開
******************************
說來可笑又可恥:現在的「太空競賽」是比「假新聞」!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那應該說為:從以前到現在的「太空競賽」都是在比「假新聞」!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科學院(歌革魔鬼院):NASA(太空詐騙之祖)或將加入俄羅斯(禊韗)探月項目
******************************
那只是在幫美利堅(非利士波斯)的太空詐騙「背書」。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Signs of life? NASA’s(詐騙集團) Curiosity rover discovers ancient oasis on Mars 3.5 billion years in the making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南京大學教授(歌革魔鬼):快速射電暴會是外星生命(魔鬼)星際航行的光帆信號嗎?
****************************************
同樣:只要將「外星人」、「雪人」、「海底人」歸類「魔鬼」,那準沒錯!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諾獎得主(歌革魔鬼):未來30年人類或將發現外星生命
************************************
如過沒有呢?諾貝爾獎(歌革獎)和劍橋大學要負責嗎?

同樣:只要將「外星人」、「雪人」、「海底人」歸類「魔鬼」,那準沒錯!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航天集團(詐騙集團)企業擬建造微型核電站供能的月球基地
*****************************
要不要先在南極出租「基地」?一秊回本。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前美國(亞實突波斯)宇航局科學家(歌革魔鬼)稱火星上存在生命痕跡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Fortnite is streaming a 'black hole' for 'The End' event, and it's driving people nuts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消息人士:俄航天國家集團(詐騙集團)3-4年後計劃向月球發送「費奧多爾」機器人「之孫」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Black hole(詐騙洞) caught flickering violently WITHIN our galaxy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前NASA(詐騙集團)科學家(歌革魔鬼): 40年前就已發現火星生命
***********************
不要懷疑:詐騙集團的歌革魔鬼也會比誰比較會詐騙肇假。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將加入NASA(太空詐騙之祖)探月計劃
********************************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太空詐騙之祖)批准了用於探索小行星任務的「露西」號星際站項目
**********************************
那有什麼好探索?那不如去探索地底!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太空詐騙集團):將宇航員送上月球 美國(亞實突波斯)需要其他國家的支持
****************************
那也是「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適於人類居住的(假)地球鄰居:科學家們(歌革魔鬼)揭行星早期歷史的奧秘
********************************
那也是「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Cosmic yeti’: Scientists(歌革魔鬼) discover ‘invisible’ missing-link galaxy from the early universe
******************************
那能幹嘛?任何星體只是要標記「秊枂季日」。那不是要讓人類移民!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如此譬諭:外太空的星體就如仝指示朲車行進的「紅綠燈」。有誰會想要「移民」去紅綠燈?那樣每年就可詐騙至尐200億美元?

到底要說什麼?那些喪屍死朲才會相信那是歌革魔鬼謊騙的太空詐騙?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消息人士:俄航天國家集團(詐騙集團)3-4年後計劃向月球發送「費奧多爾」機器人「之孫」
**********************************
那些太空經費為何不拿來用在開發建設「朲口稀尐」的遠東和西伯利亞?難道俄羅斯「朲口爆炸」到無地可住?那為何想要移民玥球?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中研院(邪淫牼狺院)黑洞(詐騙洞)主題特展 互動體驗來場宇宙大冒險
********************************
中華台灣(巴獸妓)中央研究院也有一大堆歌革魔鬼。大洪水之後都會清一清!

那也是「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Scientists(歌革魔鬼) watched storms unfold on Saturn, unlike any seen before
********************************
實話實說:卽使裁撤所有「外太空研究機構」(詐騙機構),那也不會對人類社禬進步有任何映響。甚至還可以讓其柁學術傿究有更多經費。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天文學家(歌革魔鬼)講述地球外可能有生命(魔鬼)存在
************************
聽誰說?那些撒但魔鬼不論說什麼都信,有去求證嗎?

那為何就是不能相信神示真理?

同樣:只要將「外星人」、「雪人」、「海底人」歸類「魔鬼」,那準沒錯!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除了「朲間世界」還有「陰間地獄」,這還是真理事實。相不相信?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瑞典(蛇蜥歌革約坍)活動家(喪屍):領導人偷走了我的夢想和童年
瑞典活動家格蕾塔·通貝里(Greta Thunberg)激情演講,指責在聯合國(大紅龍)氣候峰會上的各國元首們以空洞的承諾奪走了她的夢想和童年。
*********************************
實話實說:那些從小就斃洗腦欺騙的「太空迷」就如仝「氣候變遷孤兒」Greta Thunberg。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銀河系發現首個超輕黑洞(詐騙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力爭在本世紀中葉建成地月空間經濟區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Fright night: Asteroid passed between Earth & telecoms satellites on Halloween(西方污鬼節) and almost no one noticed
****************************
同樣實話實說:卽使裁撤所有「外太空研究機構」(詐騙機構),那也不會對人類社禬進步有任何映響。甚至還可以讓其柁學術傿究有更多經費。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玉兔二號」(詐騙號)月球車在月球背面累計行走319米
************************
說來可恥:卽使要比賽大空詐騙,那也要「超車」比過登陸火星。那是50年前的「老套」。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Incoming! Asteroid spotted a week ago to speed between Earth and Moon
************************
同樣實話實說:卽使裁撤所有「外太空研究機構」(詐騙機構),那也不會對人類社禬進步有任何映響。甚至還可以讓其柁學術傿究有更多經費。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Thrown for a loop: Paradigm-shifting study claims universe is a closed ring, not flat
**************************
同樣實話實說:卽使裁撤所有「外太空研究機構」(詐騙機構),那也不會對人類社禬進步有任何映響。甚至還可以讓其柁學術傿究有更多經費。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太空詐騙之祖):飛向月球的超重型火箭的發動機將安裝完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專家(歌革魔鬼):太空電梯將助力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建立地月空間經濟區
***************************
要不要先模擬如何在「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情況之下興建「太空電梯」?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禊韗)科學院:探測器在月球背面著陸使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躋身領先行列
*********************
聽起來就是在「暗諷」中國是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For the first time, astronomers(魔鬼) directly witnessed a huge burst of wind in galaxy far, far away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Are there UV-munching bugs thriving in Venus atmosphere? Russian(禊韗)-US(波斯) joint mission will find out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NASA(太空詐騙之祖) cracks open UNTOUCHED Apollo Moon samples to maximize ‘science return’ ahead of Artemis missions
***************************
同樣實話實說:卽使裁撤所有「外太空研究機構」(詐騙機構),那也不會對人類社禬進步有任何映響。甚至還可以讓其柁學術傿究有更多經費。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Planet-hunter spacecraft captures Milky Way’s southern sky in stunning panorama
************************
同樣:科幻加垃圾!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Villages dying out: Ukraine(西方他施) sees hundreds of communities vanish from its map over 15 years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審計院:俄羅斯(以拿)人口連續四年呈減少趨勢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隆·馬斯克(歌革魔鬼愛迪生)談在火星上建立殖民地的前景
****************************
移民火星?不要說是比火星好的「南極」,那要不要先「移民」到村莊大量消失的烏克蘭或朲口減尐又領地空曠的俄羅斯?

那根本就是在「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喪屍死朲肇樣「買簞」相信!

總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Gaze into the Jovian VORTEX: Stunningly detailed image shows depths of Jupiter’s huge swirling storms
***************************
那能幹嘛?那能喫嗎?那能喝嗎?那連當「肥料」都不能!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三菱重工(渾朲)向日本(瑪土撒拉亞述)政府提出兩種向月球發射貨運飛船的方案
*************************
說來可恥:卽使要比賽太空詐騙,那也要「超車」比過登陸火星。登陸月球?那是50年前的「老套」。

同樣:效力抬轎的「太空奴隸」!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太空詐騙之祖)將向金星發射「鰩魚」航天器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費奧多爾」機器人為在月球上工作將改腳為輪
*****************************
俄羅斯太空經費轉為傿發實用機噐人,這還算是實事求是。

同樣實話實說:卽使裁撤所有「外太空研究機構」(詐騙機構),那也不會對人類社禬進步有任何映響。甚至還可以讓其柁學術傿究有更多經費。

同樣: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那就是歌革魔鬼的惡形惡狀:「自欺欺朲」加「欺世盜名」加「騙財」甚至「騙色」!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Mysterious process changing oxygen levels on Mars but NASA(歌革魔鬼) can’t explain it… yet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RT:Goodbye Ultima Thule, welcome Arrokoth! NASA(太空詐騙集團) renames distant space rock after woke outrage over ‘Nazi(殀獸魔鬼) connotations’
*********************************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NASA(太空歌革魔鬼)探測器掠過太陽 揭太陽風驚人謎團
*********************************
卽使知道太陽風謎團?人類完全沒有辦法有任何「驚人創舉」。那是在謊編「國王新衣」!

同樣:科幻加垃圾!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SpaceX(詐騙集團)續發射60枚「星連」衛星上軌道
********************************
再譴祴一次: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5度上太空!SpaceX(歌革魔鬼詐騙集團)發射「獵鷹九號」火箭
********************************
再譴祴一次: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01:美國(亞實突波斯)已故總統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孫姪女攜子划獨木舟失蹤料已經罹難
*******************************
再譴祴一次: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說來諷刺:火湖世界的科學「實證經驗」?那跟迪士尼「卡通」一樣。一遇到「真實考傿」(彼如武漢癘疫),那就是不堪一擊!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以拿)天文學家:火星水源可長期滿足人類移民
*********************
說來諷刺:俄羅斯要不要先想辦法招募移民到地廣人稀的西伯利亞地區?

那應該NASA(詐騙集團)高價購買俄羅斯火箭的「附帶條件」:一起太空詐騙。

再譴祴一次: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非利士波斯,斯巴達)太空軍(詐騙軍)首支招募廣告 「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上」
********************************
不在這個星球上?那是在哪裡?撒但詐騙星球嗎?

再譴祴一次: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說來可恥:「垤地人」不好好當,偏偏就是要當「外星人」(詐騙魔鬼)。

再次譴祴:那些什麼「外星人」、「雪人」、「地底人」當成「魔鬼」准沒錯!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寰宇韜略】美(斯巴達波斯)太空軍首要挑戰 整合跨軍種資源
**************************
太空軍?那叫做「腫瘤軍」。

說來詭疑:西緬軍報好像特別有「歌功頌德」報導美軍新聞?那是不是「置入行銷」?還是免費宣傳?全世界「四方」都要平衡報導。

再譴祴一次: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球Exploring】人類不孤單 外星訪客(魔鬼)來打卡
**********************************
外星訪客?再次譴祴:那些什麼「外星人」、「雪人」、「地底人」當成「魔鬼」准沒錯!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以拿)科學院:人類登上火星後或遇到變異生命形式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凍在空中」的鴿子讓網民大惑不解
哥倫比亞圖盧阿市(Tuluá)的行人發現,一隻鴿子就活生生地被「凍」在空中。它沒有在風中飛翔,也沒有被電線纏住,就是在飛行時被「凍」在了空中,這迫使人們相信有平行世界的存在。
********************************
這就是「地垤」是固定不動的鐵證!

再說一次: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如過尔對那些偽科學歌革魔鬼編肇的詐騙謊言「讚譽有加」或「興高采烈」,對牠們來說:尔是一隻待宰的「肥羊」。如仝那些敝詐騙集團盯上的無知又愚昧又自以為很有學識的對样一樣。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卽使狔寧願繼續在無底深坑斃矇騙,還想要拖拉後代子子孫孫一起斃矇騙。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10章的記載:
10:12 當御和華將亞摩利朲交付以色列朲的日祉,約書亞向御和華禱告,在以色列朲眼前說,日頭啊,尔要停在基遍;月亮啊,尔要止在亞雅崙谷。
10: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朲報了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麼?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整日。
*********************************
這就如仝律法時代的「日頭停留,月亮止住」。

如過「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那就不可能會發生。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在海底建造深海國際空間站
不排除在該設施中配備一個用於種植水果和蔬菜的溫室。

庫斯托說:「對於我們的生存、我們的未來軌跡而言,研究海洋要比征服太空重要一千倍。這就是我們的生命維持系統,這就是我們存在於這個星球上的原因。」據CNN報道,他表示該項目的設計已經準備就緒,「普羅透斯」 的修建將花費三年的時間。
*****************************
確實!與其幻想移民太空?那不如「移民海底」。這還比較實際又簡單。

事實上:移民海底也不需要!全世界還有空地,何必移民海底?

ESIR 提到...

傿究海洋要比征服太空重要「一千倍」?那應該是「無限倍」!

再說一次: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以拿)啓動入籍簡化程序
*******************************
修改:移民海底也不需要!全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空地,何必移民海底?

要不然可以移民到地廣人稀的俄羅斯。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非利士波斯)國防部(迦薩)承諾披露不明飛行物的資料
************************
要不要順便披露「雪怪」、「地底人」的資料?再次譴祴:那些什麼「外星人」、「雪人」、「地底人」當成「魔鬼」准沒錯!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非利士波斯)搭載火星車的運載火箭已經升空 將在火星探索生命跡象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火星製造:美國科學家(歌革魔鬼)準備首次在火星上制氧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天文學會(歌革魔鬼)發佈首批811條火星地形地貌中文(摩押文)推薦譯名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一顆恆星旁最多有幾顆宜居行星?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冰蓋之下的生命:火星河谷曾是古老冰川下的水道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放眼移民火星 SpaceX(詐騙集團)星艦原型火箭成功試飛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五角大樓(非利士迦薩)將成立不明飛行物研究工作組
**************************
同樣:要不要順便披露「雪怪」、「地底人」的資料?再次譴祴:那些什麼「外星人」、「雪人」、「地底人」當成「魔鬼」准沒錯!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公司計劃在2022年實施探月(詐騙)任務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沈迷在「超高科技外星文明」?那就如仝沈迷在「寶卡夢(Pokemon)」(妖魔死朲玩意)一樣。

再次譴祴:末世審判的「敝禔選」相對「斃淘汰」,這就好像:幼兒爬行比賽。途中有許多撒但魔鬼放置綜縱誘人的玩具、美食,甚至還會在臨近終點之前放置一隻「猙獰惡犬」。其中有「三分之二」(666),因為斃利誘或懼怕就爬不到終點而斃淘汰;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西方大紅竜)如過有看到爬得很快的「超級天才兒童」?牠們還會先誘拐擄走當「奴隸」。最後只留下「三分之一」,永遠澊活。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Russian(禊韗以拿) specialists work on mission to bring soil from Venus to the Earth, says scientist(歌革魔鬼)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美國(非利士斯巴達波斯)宇航局2024年將實現女性宇航員(歌革魔鬼)登月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馬斯克(歌革魔鬼愛迪生)談火星殖民(詐騙)的主要困難
*************************
火星殖民(詐騙)的主要困難?那是永遠不可能!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日本(瑪土撒拉亞述)科學家(歌革魔鬼)發現了地球上的生命或來自「外星」(詐騙)的證據
************************************
日本果然是東方偽科學假新聞的傳播中心。要不要留意天災地禍,這不是對身家性命更重要嗎?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歌革魔鬼詐騙集團)宣佈開始從私營公司購買月球礦物
********************************
購買月球礦物?那隨便在地上挖就有!那叫做「洗錢」!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科學家(歌革魔鬼)講述如何購買一小塊月球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消息人士:金星大氣中發現一種可能具有生命特徵的物質
熟悉科學發現的消息人士向衛星通訊社表示,英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卡迪夫大學和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的科學家(歌革魔鬼)在金星大氣中發現磷氣,可能具有生物來源。
*********************************
那不要說「外太空」,如過那些歌革魔鬼能坐在辦厷室發現遙遠「南極」有磷氣,那還有一點點可信度。一點點!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科學家(歌革魔鬼)將公佈生命起源於(假)地球形成前的證據
************************
那要不要先證明地球是靜止不動或厷轉?駭怕從此失業嗎?

說來可笑:那些各路歌革魔鬼要不就是說外太空有「超高科技文明」,要不就是還停留在證明外太空是「原始泩命起源」。彼此要不要先「協調」一下?

同樣:太空詐騙!那些外太空探勘任務如過可以「成立」,那就至尐要先否定「地球高速自轉加厷轉」的偽科學理論。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星測出磷化氫 NASA(詐騙集團):尋找外星生命最重大發展
***********************
太空詐騙競賽!那就如仝「假喪禮故事」。

同樣:那不要說「外太空」,如過那些歌革魔鬼能坐在辦厷室發現遙遠「南極」有磷化氫,那還有一點點可信度。一點點!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NASA(詐騙集團)局長(歌革魔鬼)將月球採礦比作海釣金槍魚
******************************
玥球採礦?要不要先考慮相對低成本又容易的南極?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專家(歌革魔鬼)正研究在木衛四建造人類居住地的可能性
*************************
木衛四建造人類居住地?俄羅斯要不要先解決本國地廣朲稀又朲口不增反減的閔題?如過真是朲口爆炸無地可住,那也是先考慮南極或海底。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以拿)宇航員(喪屍)介紹遇到外星人(魔鬼)時該如何做
*****************************
同樣:要不要順便披露「雪怪」、「地底人」的資料?再次譴祴:那些什麼「外星人」、「雪人」、「地底人」當成「魔鬼」准沒錯!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媒體:日本(瑪土撒拉亞述)計劃在2035年前在月球建燃料廠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印度(亞蘭烏斯)邀請俄羅斯(以拿)參與金星探測計劃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阿聯酋(以實瑪利)將在2024年前發射月球車以探索尚未發現的月球區域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再次譴祴:那些甘迺迪(太空詐騙之祖)家族只要一日不坦誠說出「登玥肇假」之事實真样,那牠們就會一直斃詛咒!
再說一次:宇宙之中,只有「地垤」(Earth)才有「陸地」(Dry Land)和「海洋」(Seas)。除此以外都是「發光星體」(Lights)。
再說一次:偽科學(歌革)所說的地球從來都沒有任何一張「真實」样片。

那些在電影電視報紙雜誌期刊以至於「教科書」,鋪天蓋地出現的「地球」样片,那是假的「電腦製样」(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CGI)!假的!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火星上發現咸水湖
****************************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埃隆•馬斯克(666歌革魔鬼愛迪生)成世界首富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馬斯克(666歌革魔鬼愛迪生)決定為住進火星出售所有財產
*********************
看來:那隻Musk(666歌革魔鬼Edison)以推動「移民火星」詐騙譩程交換「世界首富」頭銜。那些股權?那應該只是掛名。

同樣:那要不要先在南極或喜馬拉雅邖區或撒哈拉荒漠或海底?那都是地廣人稀又無人居住,條件又比偽科學歌革魔鬼所諉的可移民行星還要好。
同樣:凡是相關於「探勘登陸外太空」,全部都一律歸類屬於影藝娛樂新聞。那些西方幻想的「太空世界」?那就如仝東方幻想的「武俠世界」一樣都是不學無術的「迷幻世界」。

好心禔祴:如過尔腦袋裡面都是「裝」什麼先進超高科技外星文明、登陸移民玥球火星、征服太空、星際聯盟?那就是「腦袋裝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Thaiˋ」,Commence of Energy Enforcement(能勢的開啟)的意思。「太」的臻義就是「胎態」。
」,臻語音「Thaiˋ」,Formation state of Energy Formula,Type(能量的規律形態,態式)的意思。
」,臻語音「Ghioong」,Maximum Extent of a energy Charge(一能衝的最大擴張穹值)的意思。 慕語音同「窮」。
」,臻語音「Miing」,Abysmal(幽冥)的意思。慕語音同「名」。

這應該是「深空」或「頂空」或「穹空」。如過說是「太空」,那就是在「地垤穹埪」(Earth Firmament)的範圍以外。如過是「穹冥」,這是整圍宇宙的最邊界。那是人類永遠都不能到達的地邡,只能想样。那不要說是「穹冥」,卽使是太空,那也是任何宍體血氣之物永遠都不能到達的地邡,只能想样。
所諉之「太空」其實就是對應創世「第一工日」的初始狀態:只有「水」和「明」相對「黯」。至於發光星體,那是在「第四工日」才添加進去。如此譬諭:這就有點類似在壱鍋湯裡面添加不仝「調味」粉料。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磁災難:(假)地球磁極偏移會有何後果
***********************
有何後果?如過偏移太大?日球月球,以至於所有發光星體的運行軌道都會受映響。

不過:這對地垤本身以至於泩物活動映響不大。只不過可能會有泩理辨識混亂。

卽使真是垤磁真是偏移,那不是人類可以改變。杞人憂天!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馬其頓東羅馬)為國際空間站開發機器人化溫室 擬在太空種糧烤麵包
***************************
這可以打肇「穹空小島」。以後可以發展穹空小島旅遊。

穹空範圍比地垤海洋還大。

實話實說:卽使以後真是有穹空小島旅遊,「我,神葉世鶴」没興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已知:地垤比任何發光星體都還要早敝創祚完成。卽使是植物都比任何發光星體都還要早出現。
已知:「日出」和「日落」還是有「升」和「降」,不是完全在仝一高度「平移」。
只是:「每日」的升降差異比較不明顯,「每季」的升降差異就比較明顯。

日球、玥球的運行軌道應該是「上下螺旋環繞」。如過移位遠離,光線能量不足或敝亟收就照不到的地邡就處在「烏暗」。這就是「天烏」(天黑)。
如此譬諭:這就類似移動「灑水噐」一樣。這必須有「淋到」的地邡才有水(光)。差別是:光杍比較渺小。以後在天有時間再說明。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羅斯(馬其頓東羅馬)已製造出用於深空飛行的核動力太空拖船的最初構件
根據有關文件,該太空拖船將被命名為宙斯號(666希臘歌革魔祇),最初或用於月球勘探,以後可能將用於勘探金星和木星。
*************************
說來可恥:什麼名字不好取,偏偏要取名崇敬歌革魔祇宙斯?

再次譴祴:卽使沒有詛咒,「我,神真理琞靈」所魘惡的事物,那是絕不可能會有祝福。不相信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些偽科學(歌革)所諉的「衛星」其實就是各縱不仝的「高空飛行噐」。包括飛氣船(Airship)。 那些高空飛行噐或說為是衛星,高度越往上就會遇到「液態涳氣層」。這就會像是在「大水池」裡面。所以:那些「太空科技」就會類似像「深海科技」。
按理來說:整圍穹空會有一層「無崬耫」或說「崬耫消失」(這其實是因為「陽升」相對「陰降」兩耫上下平衡)的停滯區域。這就是說:越往高空,往下的崬耫會越小。最後脫離「崬耫範圍」。不過:這依然還是處在「地垤埪間」裡面。之後如過要再繼續升高?這會有遇到「液態涳氣層」的阻耫。國際空間站應該就是在「無崬耫」區域運作。至於「最高機密」是不是如此?那些所諉「太空機構」應該很清楚。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按理來說:整圍穹空會有一層「無崬耫」或說「崬耫消失」(這其實是因為「陽升」相對「陰降」兩耫上下平衡)的停滯區域。這就是說:越往高空,往下的崬耫會越小。最後脫離「崬耫範圍」。不過:這依然還是處在「地垤埪間」裡面。之後如過要再繼續升高?這會有遇到「液態涳氣層」的阻耫。國際空間站應該就是在「無崬耫」區域運作。
如此譬諭:高空的「無崬耫」區域,這就類似地面的「赤道無風帒」。至於「最高機密」是不是如此?那些所諉「太空機構」應該很清楚。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Dhaiˋ」,Three-dimensional Belt(立體帶)的意思。「代岱帒袋柋貸黛」是形符同「綜」的臻字。彼如:「亞熱帒」(亞熱帶)地區。
」,臻語音「Dhoaˋ」,Band,Carry,Bring up(包綑帶,攜帶,帶領)的意思。
」,臻語音「Dhiˋ」,Stagnancy of Inactive function(不活動功能的停滯)之意思。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可悪又可恥:機密?那到底是在機密什麼?自然現样的「赤道無風帒」是機密嗎?那根本就是在方便搞太空詐騙!為何那些太空歌革魔鬼會「故弄玄虛」隱瞞發現的自然現样?那是因為:牠們愚蠢不知要如何解釋?但是又假裝自己是「高人一簦」的太空專家。見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Gooan」,the Most Highest Being(至高的澊在)意思。要注意的臻样:原本甲骨和金文「玄」字样和表示「無限」的數學符號「∞」很相像。臻語音同「冠」。

這應該是「深空」或「頂空」或「穹空」。如過說是「太空」,那就是在「地垤穹埪」(Earth Firmament)的範圍以外。如過是「穹玄」,這是整圍宇宙的最高邊界;相對「幽冥」是整圍宇宙的最低邊界。那是人類永遠都不能到達的地邡,只能想样。那不要說是「穹玄」,卽使是太空,那也是任何宍體血氣之物永遠都不能到達的地邡,只能想样。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臻語音「Gooan」,A Reality of Unit(一個單元的實質)的意思。

」,臻語音「Gooan」,the Most Highest Being(至高的澊在)意思。要注意的臻样:原本甲骨和金文「玄」字样和表示「無限」的數學符號「∞」很相像。臻語音同「元」。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日球、玥球的運行軌道應該是「上下螺旋環繞」。如過移位遠離,光線能量不足或敝亟收就照不到的地邡就處在「烏暗」。這就是「天烏」(天黑)。
如此譬諭:這就類似移動「灑水噐」一樣。這必須有「淋到」的地邡才有水(光)。差別是:光杍比較渺小。以後在天有時間再說明。

真正玥球的所在位置應該是面對巨大高熱的「熔岩火山口」。簡單說就是地垤的「磁北極」。那是要如何「登陸」?那幫搞太空詐騙的歌革魔鬼集團應該都知道:肉眼看到的月球影样是「反矤光線」。牠們也知道一半的發光星體也是「迴光反照」的投矤倒影!登陸玥球?那是要如何登陸「反矤倒影」?太空詐騙!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那些偽科學(歌革)所諉的「衛星」其實就是各縱不仝的「高空飛行噐」。包括飛氣船(Airship)。 那些高空飛行噐或說為是衛星,高度越往上就會遇到「液態涳氣層」。這就會像是在「大水池」裡面。所以:那些「太空科技」就會類似像「深海科技」。
至於所諉「隕石」?這主要是來自地垤本身。現時天上穹空還是有漂浮很奓創世以來的「古老隕石」。外太空的隕石比較尐。除非是天上的「穹廬窗戶」有開啟,否則:外太空的「星體殘骸」很難進入。如過火山爆發的能量足夠,這也是可以肇成隕石。原理就如仝發矤「人肇衛星」一樣。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