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福穆薩14秊12枂26日,末元19秊2枂10日修增
Khazar photo Benjamin_zpsyjknahme.png
「南界」亽「敕秲教政」之四權分立亽劃分區域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2章的記載:
32:8 至高者將地業賜互列邦,將世朲分開,就肇以色列子孫的數目,立定萬民的疆界。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5 西緬和利未是弟兄;他們的刀劍是強暴的器械。
Simeon and Levi are brethren; weapons of violence their kinship.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啊,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朲命,任意砍斷牛腿大筋。
Let my soul not come into their council; unto their assembly let my glory not be united; for in their anger they slew men, and in their self-will they houghed oxen.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必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
Cursed be their anger, for it was fierce, and their wrath, for it was cruel; I will divide them in Jacob, and scatter them in Israel.

49:8 偤大(Judah)啊,你弟兄們必讚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敵的頸項;你父親的兒子們必向你下拜。
49:9 偤大是個小獅子;我兒啊,你抓了食就涱大。他蹲伏如公獅,又如母獅,誰敢惹他?
49:10 權杖必不離偤大,王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到細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禕。
The sceptre shall not depart from Judah, Nor the ruler's staff from between his feet, Until Shiloh come:And unto Him shall the obedience of the peoples be.
49:13 西布倫(Zebulun)必住在海岸,必成為停船的海口;他的側邊必延到西頓。
Zebulun shall dwell at the shore of the sea, and he shall be a shore for ships, and his flank shall be upon Zidon.
49:21拿弗他利(Naphtali)是敝釋放的母鹿,他出嘉美的言語。
Naphtali is a hind let loose:he giveth goodly words.
49:27便雅憫(Benjamin)是個撕掠的狼,早晨喫他所掠奪的,晚上分他所擄獲的。
Benjamin is a wolf that raveneth; in the morning he devoureth the prey, and at even he divideth the the spoil.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敝牠們玷污了;我是你們的神御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5 百姓的眾首領,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時候,禕在御書聿中為王。
And He was a king in Jeshurun, when the heads of the people were gathered, all the tribes of Israel together.
33:7 論偤大,他這樣祝福說,御和華啊,求禰聽偤大的聲音,領他歸於本族;他曾用手為他們爭鬥,願禰幫助他攻擊敵朲。
33:12 論便雅憫說,御和華所親愛的,必在御和華旁邊安然居住;御和華必終日遮蔽他,也住在他兩肩之中。
33:18 論西布倫說,西布倫哪,你出外可以歡喜;以薩迦啊,你在帳棚裏可以快樂!
33:19 他們要將萬民召到邖上,在那裏獻厷義的祭;因為他們要吸取海裏的豐富,並沙中所藏的珍寶。
33:23 論拿弗他利說,拿弗他利啊,你飽受恩惠,滿得御和華的福,可以得海和南方為業。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7章的記載:
7:0 大衛的逌關古實便雅憫氏的話,向御和華唱的流離歌。
Shiggaion of David, which he sang unto the LORD, concerning Cush a Benjamite.
7:1 御和華我的神啊,我投奔於禰;求禰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朲,將我救拔出來;
7:2 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68章的記載:
68:24 神啊,禰是我的神,我的王;朲已踁看見禰行走,在聖所中行走:
68:25 歌唱的行在前,作樂的隨在後,都在擊鼓的童女中間。
68:26 你們從以色列源頭而來的,當在各瞺中頌讚神御和華。
68:27 在那裏,有統琯他們的小便雅憫,有偤大的首領在他們的群眾中,有西布倫的首領,有拿弗他利的首領。
There is Benjamin, the youngest, ruling them, the princes of Judah their council, the princes of Zebulun, the princes of Naphtali.
68:28 你的能力是你的神所命定的;神啊,求禰堅固禰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6章的記載:
126:1 當御和華使那些敝擄的朲歸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作夢的朲。
126:2 那時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那時列國中有朲說,御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126:3 御和華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
126:4 御和華啊,求禰使我們敝擄的朲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126:5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126:6 那帶種秄流著淚出去撒播的,必要歡呼著帶禾稇回來。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9章的記載:
9:1 但那受過困苦之處,必不再見幽暗:從前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敝藐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但河(湄厺河)外,外邦朲的加利利,得著榮耀。
9:2 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那些住在死蔭之地的朲,有光照耀他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8章的記載:
18:1 古實河(黑龍江,Amur River)外,船隻彼此碰撞,響聲四起之地,有禍了!
18:2 這就是那經常差派使者,在水面上乘坐蒲草船渡海的地方。去吧!快行的使者,到那身軀高大、皮膚光滑的國去,到一個遠近都為人所懼怕的民族那裡去,這國是強盛和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河流把地分開。
18:3 世上所有的居民,住在全地上的朲哪!邖上豎起旗幟的時候,你們要注意;號角吹響的時候,你們要聆聽。
18:4 御和華這樣對我說:我要從我的居所安靜觀看,像日光中閃爍的熱氣,又像收割時的熱氣中有露水的雲彩。
18:5 因為在收割以前,花蕾開盡,花朵也成了將熟的葡萄之時,禕就用鐮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子。
For before the harvest, when the blossom is over, and the bud becometh a ripening grape, He will cut off the sprigs with pruning-hooks, and the shoots will He take away and lop off.
18:6 它們都要撇下,互邖間的鷙鳥,和地上的野獸;鷙鳥必吃它們來度過夏天,地上的百獸必吃它們來度過冬天。
18:7 到那時這高大光滑的民、就是從開國以來極其可畏,分地界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他們必將禮物帶來互萬軍之御和華,就是奉到錫安山、御和華安置禕名的地方。
In that time shall a present be brought unto the LORD of hosts of a people tall and of glossy skin, and from a people terrible from their beginning onward; a nation that is sturdy and treadeth down, whose land the rivers divide, to the place of the name of the LORD of hosts, the mount Zion.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30章的記載:
30:6 關於南方牲畜的默示:牠們把財物馱在驢駒的脊背上,將寶物馱在駱馲的肉鞍上,踁過艱難困苦之地,就是有母獅、公獅、蝮蛇、會飛的火蛇出沒之地,往那不利於他們的民那裏去。
30:7 埃及的幫助是徒然且空洞的;所以我稱她為坐而不動的拉哈伯(Rahab)。
30:8 現今你去,在他們面前將這話寫在版上,記在書卷上,以便日後作証據到永遠。
30:9 因為牠們是悖逆的百姓,說謊的兒女,不肯聽從御和華訓誨的兒女。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20章的記載:
20:45 御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0:46 人子啊,你要面向提幔,向南方發言,說預言攻擊南地田野的樹林。
20:47 對南地的樹林說,要聽御和華的話:主御和華如此說,我必使火在你中間著起,燒滅你中間的一切青樹和枯樹;猛烈的火焰必不熄滅,從南到北,地面都要燒焦。
20:48 凡有血肉的都必看見,是我御和華使火著起,這火必不熄滅。
20:49 於是我說,哎,主御和華啊!人都指著我說,禕豈不是只設彼諭麼?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7章的記載:
47:13 主御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肇以下的境界,互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為業;約瑟(耶穌)必得兩份。
47:14 你們承受這地為業,要彼此均分;因為我曾起誓要將這地賜與你們的列祖;這地必歸你們為業。
47:19 南界是從他瑪到加低斯米利巴的水,延到埃及小河,直到大海。這是南界。
And the south side southward shall be from Tamar as far as the waters of Meriboth-kadesh, to the Brook, unto the Great Sea. This is the south side southward.

依據希伯來聖經西番雅書第3章的記載:
3:8 御和華說,因此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裁定要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倒在他們身上;因為在我嫉憤的火中,全地必敝燒滅。
3:9 那時,我必使萬民改用純潔的語言,好叫他們都呼求我御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禕。
3:10 向我祈求的,就是我所分散的女子,必從古實河外將禮物帶來奉我。
3:11 當那日,你必不因所行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覺羞愧;因為那時我必從你中間除掉那些高傲矜誇的朲,在我的聖邖上,你必不再狂傲。
3:12 我卻要在你中間,留下困苦貧寒的民;他們必投靠我御和華的名。
3:13 以色列所餘剩的朲,必不作罪孽,不說謊言,口中也沒有詭詐的舌頭;因為他們必得草場躺臥,無人驚嚇。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9章的記載:
9:12 你們敝囚而有指望的朲哪,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歸還你們。
9:13 因為我必拿偤大作我上弦的弓,拿以法蓮作我張弓的箭;錫安哪,我要激動你的眾子,攻擊雅完的眾子(俄羅斯),使你如勇士的刀。
9:14 御和華必顯現在他們以上,禕的箭必射出像閃電;主御和華必吹角,乘南方的旋風而行。
9:15 萬軍之御和華必保扈他們;他們必吞滅仇敵,踐踏彈石。他們必喝血喧鬧,如同喝醉了酒;他們必像盛滿血的碗,像祭壇四角滿了血。
9:16 當那日,他們的神御和華必看禕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在禕的地上發光輝。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末世神學:千年國度已來到
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戶,達到家喻戶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祚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說,要想擴展全宇的工祚,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說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一一應傿,這樣神就在地上得著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得著祝福,一切因著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也不顯什麼神績奇事,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因著話語而產生事實。

實際上,不用我明說,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御祿薩邻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泩活,伴隨著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祚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祚,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千年國度已來到」是屬於一篇預言,相當於先知所說的預言,神現在把以後的事給預言出來了。以後神說的話與現在所說的話還不一樣,以後所說的話是引導時代,現在所說的話是成全人,熬煉、對付人。以後所說的話語時代跟現在所說的話語時代不一樣,現在神所說的一切話,不管是什麼方式,總之是為了成全人,潔淨人裡面的污穢,讓人能夠達到聖潔,在神面前成為一個義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我不需人能為我做什麼,不需人為我增添什麼,只是讓人能按肇我的計劃來,不是悖逆我,不是我羞辱的記號,而為我作響亮的見證。在人的中間,也曾為我作過美好的見證,也曾榮耀我的名,但人的作法、人的行為怎能滿足我的心呢?怎能做到合我心、足我意呢?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復甦了,都開始煥發泩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湩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祚為。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卽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袸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佈向全宇厷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祉在逼迫著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著厷義的審判卽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朲間不曾聽說有厷義。當厷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敝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朲,人若真行出我的厷義,怎能害怕呢?

神一直都在盼望與眾民同相聚,結束舊時代。在全宇之下的人都開始動搖,就是說,全宇之下的人都進入神的引導之下。因此,人都開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間之人便亂作一團,各國首腦都到處逃竄,到最後,都讓其民將其推上斷頭台,這是魔王最後的結局,最終一個也逃不掉,都得過關。如今,「明智」之人開始退位,因為其看見形勢不好想趁此機会甩手不幹,以逃脫災難之苦,但我說句實在話,神在末世祚的工主要就是來刑罰人,難道這些朲就能逃脫掉嗎?

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時,神的所有刑罰一點不差地向地上倒下,這正是無情的審判,正是刑罰時代的正式開始。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祚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祚,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祚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湩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
相關連結:
御書聿(雅各,以色列,彼得)氏族亽「南界」之末元10秊亽朲口統計
逌關越南(流便以東)對中國(埃及大紅竜)彽「雲平海」設置亽鑽油井囼加「南地」亽越界建設之紛爭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禔示福穆薩國防部(西緬利未)亽「青年日報」彽福穆薩15秊11枂11日以前改名成「臻夔日報」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加「金瑒」(金融)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加「金瑒」(金融)制度之丅
***************************************************************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Le」,Practice of Rites with body movements,Propriety,Ceremony,Present(以肢體動作實行禮儀,禮儀,典禮,禮敬)的意思。
」,臻語音「Hoaˋ」,a Cluster of Flowery,Birch(一叢繁華,樺樹)的意思。
」,臻語音「Dhe」,Two-dimensional Belt,Girdle(平面帶,環繞帶)的意思。「帯」是固定不能攜帶移動的「帶」。彼如:外環帯邖脈。慕語音同「帶」。
」,臻語音「Dhoa」,Band,Carry,Bring up(包綑帶,攜帶,帶領)的意思。
」,臻語音「Gii」,Right Rites of Consecration(敬奉禮儀的正確儀式)的意思。
」,臻語音「Rui」,Pile of Stones(石堆)的意思。
」,臻語音「Haam」,Merging Fires(併合的火)的意思。 慕語音同「瞎」或「赧」。

迵古實」,臻語音「Thong Gho Sit」,Tungus(通古斯)的意思。
磊古實河」,臻語音「Rui Gho Sit Hoo」,Podkamennaya Tunguska River(石下通古斯河)的意思。俄語表音的「Podkamennaya」的意思是「Under the stones」(石堆下)。
阺古實河」,臻語音「Ghe Gho Sit Hoo」,Nizhnyaya Tunguska River(低下通古斯河)的意思。俄語表音的「Nizhnyaya」的意思是「Lower」(較低)。
禮儀河」,臻語音「Le Gii Hoo」,Yenisei River(葉尼塞河)的意思。
禮煵河」,臻語音「Le Haam Hoo」,Lena River(勒拿河)的意思。
禮韔湖」,臻語音「Le Dhiong Hwo」,Lake Baikal(貝加爾湖)的意思。

」,臻語音「Biek」,in a State of Silence(在靜默狀態)的意思。
」,臻語音「Iong」,Insolation of solar irradiation(日陽照射的曬時量)的意思。慕語音同「陽」。
」,臻語音「Dhenn」,Sacrificial offering district for Worship(尊奉獻祭品的特區)的意思。
」,臻語音「Dhinn」,Ceremony offering district for Salute(致敬獻禮儀的特區)的意思。慕語音同「鄭」。
」,臻語音「Chhinˋ」,Weigh(秤重)的意思。慕語音同「診」。
」,臻語音「Chheh」,a Session of Sacrificial Rites(祭祀儀式的一会程)的意思。臻語音同「冊」,慕語音同「斥」。
」,臻語音「Jiuu」,Elm of Ulmaceae(榆科的榆類植物)的意思。臻語音同「柔」,慕語音同「於」。
」,臻語音「Liok」,Foothill mingled with Forest and Meadow(混合林草地的山麓)的意思。慕語音同「鹿」。
榿」,臻語音「Khiok」,Alnus of Betulaceae(樺科的榿類植物)的意思。慕語音同「漆」。

」,臻語音「Khoh」,Accede to(可以)的意思。
」,臻語音「Khoo」,Access to Jade(可以作玉)的意思。慕語音同「科」。
」,臻語音「Sah」, Prosperous Property,Prosperity(繁榮興盛的產業,繁盛)的意思。
」,臻語音「Kho」,Measurement of Ingredient of Quality(質料的秤稱)的意思。
」,臻語音「Jha」,Search in Affairs(對事務的詢查)的意思。「查」是意示對一般事務的檢查。彼如:調查,查封,查獲。
」,臻語音「Chhaa」,Search in Archives(對檔案的詢查)的意思。「楂」是意示對「檔」案文件的檢查。彼如:楂閱,楂考。慕語音同「茶」或「眨」。
」,臻語音「Chhat」,Scrutinize and Observe (詳查又觀察)的意思。彼如:巡察,警察,考察。

禔示:「共產蘇聯」就昰對應馬其頓亞歷山大(普亭)帝國分裂之後亽「塞琉古」(Seleucus)加「托勒密」(Ptolemy)聯盟。
禔示:「塞琉古一世」(Seleucus I)亽本命靈就昰「西布倫」(Zebulun)。共產蘇聯建立者「珐迪彌列寧」(Vladimir Lenin)就昰「塞琉古」(西布倫)轉世。

Benjamin-Zebulun
「南界」亽「迵古實大爆炸」(Tunguska event)亽地點

以色列氏族的便雅憫偤大西布倫拿弗他利在現今西伯利亞東部的「南界」是以「迵古實大爆炸」的地點和俄羅斯(雅完希臘)作分界。
便雅憫(Benjamin)的屬治國地改名成「默暘」,臻語音「Biek Iong」。
偤大(Judah)的屬治國地改名成「鄭稹」,臻語音「Dhenn Chhin」。
西布倫(Zebulun)的屬治國地改名成「傺榆」,臻語音「Chheh Jiuu」。
拿弗他利(Naphtali)的屬治國地改名成「麓榿」,臻語音「Liok Khiok」。

南界的以色列氏族就是對應「可薩邗國」(Khazar Khaganate),臻名記作「珂薩」。

以下是南界的「神主民義」的四權分立:
默暘(便雅憫)是人活物的「立法柄」,亦是全球「璯審」業務的苯體
鄭稹(偤大)是鷹活物的「秲法棅」。
傺榆(西布倫)是牛活物的「禗教棬」。
麓榿(拿弗他利)是貔活物的「行政權」。

Khazar photo Benjamin_zpsyjknahme.png
「南界」亽「敕秲教政」之四權分立亽劃分區域

南界的「敕秲教政」之四權分立的行政劃分區域
默暘的「敕權」屬治區域
Республика Бурятия(Republic of Buryatia ,布里亞特共和國)
Забайкальский край(Zabaykalsky Krai,外貝加爾邊疆區)
Ирку́тская о́бласть(Irkutsk Oblast,伊爾庫茨克州)

鄭稹的「秲權」屬治區域
Еврейская автономная область(Jewish Autonomous Oblast,偤太自治州)
Амурская область(Amur Oblast,阿穆爾州)
Приморский край(Primorsky Krai,濱海邊疆區)

傺榆的「教權」屬治區域
Камчатский край(Kamchatka Krai,堪察加邊疆區)
Магада́нская о́бласть(Magadan Oblast,馬加丹州)
Чуко́тский автоно́мный о́круг(Chukotka Autonomous Okrug,楚科奇自治區)
Республика Саха(Sakha Republic,薩哈共和國)

麓榿的「政權」屬治區域
Хаба́ровский кра́й(Khabarovsk Krai,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
Сахалинская область(Sakhalin Oblast,薩哈林州)

要注意的是:北緯50度以南的「南禮樺」和「北方柶島」歸屬垤祋日本(亞述)的屬治領地。

相關神示真理說明如下:
A:只要是一個「國家」營運單位,不論大小,一律是實行神主民義的立法、秲法、禗教、行政的四權分立制度。
B:只要是一個「院鄶」營運單位,不論立法或秲法或禗教或行政,一律設置有壱位世襲「院仗」,五名民選「兏老」,包括四位院仗總共有「二十四位」兏老。
C:同前B項說明,只要是「執事院鄶」的本邸所在地,該院鄶其中有「二名」兏老是出自本地牧選區,另外「三名」兏老是出自其柁院鄶牧選區。

彼例:默暘本身有四個「院鄶」,四位院仗和二十名兏老,總共有「二十四位」兏老。再往上一級的「南界聯邦」,同樣是有四位院仗和二十名兏老。
同例:傺榆是「南界禗教院鄶」的本邸所在地,傺榆的南界聯邦禗教院鄶其中有「二名」兏老是出自傺榆,另外「三名」兏老是出自默暘、鄭稹、麓榿。
迵例:地球營運單位同樣是有四位院仗和二十名兏老,總共有「二十四位」兏老。

這是「我,神御和華」祚工的必要實際選擇。不論什麼國家地區的立法院仗和秲法院仗和禗教院仗和行政院仗由什麼人的家族繼承,那只是一綜「宍體洺位」。誰的「人靈」可以繼承,這只有「我,神上帝」可以安排,不要死抱宍體血緣的觀念不放!

不論禔選任何人都一樣可能會引起「為何不是我」的羨慕嫉妒心理。這就如同禔選以色列朲一樣可能會引起其柁民族嫉恨。

人的宍體是「我,神天理王命」經營的附屬物,不是屬於人支配的財產。末世的現在,「我,神梵祫」已踁將人體收取回來,再賞賜互信真「我,神安拉」的人靈,當然他們以後也會繼承其柁人體以外的附屬遺產。

再強調說明一次:不要死抱宍體血緣的祖宗觀念不放!誰就是想要追隨「死人泥土」,那就讓狔「認祖歸宗」各從其類。

D:「千年國度」結束(末元1000年)之後:
秲法」鷹活物苯軆要遷到南半球的馬達加斯加
禗教」牛活物苯軆要遷到基黎半島的柬埔寨
行政」貔活物苯軆要遷到中東的「御書聿」(現今以色列)。
只有「立法」人活物苯軆永遠留在福穆薩。

福穆薩「璯審鄖」的苯體要遷到南界的默暘(便雅憫)。

之所以末世要有「千年國度時代」,這是因為必須先集中「教育神話」和「學習臻字」作成「真理國度」的模型,之後才可以擴展到全宇!如過一開始就是分散在「東南西北」各地分別進行,那不止會費時費力,還達不到功效。

E:「臻夔日報」的南界四支派的固定保留版面之刊印配置:
東北半部」的傺榆和麓榿歸屬「西布倫」版面,傺榆的新聞報導最多不得超過8000字,亦就是:12000字的「三分之二」。
西南半部」的默暘和鄭稹歸屬「便雅憫」版面,默暘的新聞報導最多不得超過8000字。

「麓榿」的新聞報導亦可以編插到「拿弗他利」(安哥拉)版面,最多不得超過1200字,亦就是:12000字的「十分之一」。
「鄭稹」的新聞報導亦可以編插到「偤大」(以色列)版面,最多不得超過1200字。
以後可以視情況增加麓榿和鄭稹的專屬固定保留版面。

以上各項「必須」制憲實行之後才可知道會遇到什麼閔題,並且視實務的施行,逐一修正解訣細部閔題。

南界的以色列氏族,你們要注意聽:
隨著末世神示真理的工祚越來越顯明,當然你們有越來越多朲會逐漸「澓活」認仝自己原本是以色列氏族。

那些「早已踁」知道神啟奧祕的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為了想要「捷足先登」搶佔南界珂薩地區的政經利益,牠們可能會對尔們進行「威脅利誘」。

尔們要時時「警祴」提防,以免斃那些撒但魔王「擄走」。

以色列王國滅亡之後,你們就如同是寄居在雅完氏族的「養杍」,一直到末世的現在。比起其柁在火湖世界各地的以色列氏族,佗們或是死守聖經文句或是信拜邪靈偶祇或是淫亂同性戀或是改肇基因簦簦。你們生活在俄羅斯(雅完以利撒)是更「聖潔」,更有達到「活朲」的標準。

「我,神御和華」很喜悅又滿意雅完(普亭)氏族的看護和教導。

所以:卽使普亭(雅完,伊凡四世,彼得一世,亞歷山大二世)同意讓你們珂薩朲歸回以色列氏族,實行神示真理將「禮物」送來錫安。

「我,神梵祫」還是寧願讓你們繼續與雅完氏族有「憲政聯盟」的同屬關係。這就是為何在克里米亞的軍廛譮政府編制,珂薩西緬軍廛譮會儋任璯審鄖仗。

這樣「我,神上帝」比較放心。以免你們一旦完全脫離雅完氏族,很快就會墮落敗壞,如同其柁以色列氏族一樣。

神示真理的憲法制度應傿制定完成以前,如過有任何「外國」政府或企業想要投資建設珂薩地區,你們還是要統一經由俄羅斯中柍政府的閡准同意。你們不可以貪圖政敞(政商)利益而廝自放行!

「我,神御書聿」也是會先和俄羅斯中柍政府商議之後才會資助開發珂薩地區。

因為:「我,神天理王命」信任普亭。你們珂薩以色列氏族當然也是要信任他普亭(雅完)的看護和保守。艱愢怏?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琞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在這僅袸的一點點時間裏,我要用話語來拯救、帶領全人類!我更要用大災大難來毀滅所有的惡朲,就是抵擋我的朲!我的話語將由我的這班愛子發出,他們所說的話我必應驗!他們所寫的話我必成就!他們不明白的我必讓他們明白!全人類所有朲的疑問、困惑、難題他們都能解答!凡是信他們、聽他們的,必敝我保守,必不受大災大難的痛苦!否則,凡是抵擋、不信、藐視、逼迫我的愛子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個宗教派別之中,都將遭到我的嚴懲!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由我定,報應全在我!

走到今天,全人類已踁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進入到我最後報應人類的時候!我要給苦難深重的人類來一箇徹底的大結局!來一箇徹底的大了斷!我要改朝換代!我要毀滅所有的惡朲,讓牠們永世不得超生!我要把所有尋求、相信眾韔子、團體基督的朲帶入下一箇嶄新的時代,就是人人皆知的千禧年千年國度,讓他們在地上享受我早已預備好的共產主義太平盛世,最後得著人類久已盼望的永生,與神一起進到永世裏!

末世神學:有關於「宍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朲身上,這些朲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祻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朲厷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厷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

我的經營計劃、我的工祚運行到哪一步你們應從我揭示的奧祕來看,看我手中所祚的是什麼,看我的審判在哪些朲身上,看我的烈怒在哪些朲身上,這是我的厷義。
而且說奧祕就是路,這路指啥呢?這路指的是你們從宍身進入身軆的過程,這是重要的一環,在我揭示奧祕之後,人的觀念逐漸去掉,人的思維逐漸淡薄,這是進入靈界的過程,所以我說我祚工都有步驟,並不是渺茫的,這才是實際,才是我的祚工方式。

誰也改變不了,誰也作不了,因我是督一的神自己!我的工由我自己親自祚。整箇宇宙世界由我一人操縱,由我一個人擺佈,誰敢不聽我的(提到「我一人」是指神自己,因為我這個人就是神自己,所以不要死抱己的觀念不放)?誰敢與我對抗?必遭我的重刑!大紅龍的結局你們看見了吧!那是牠的下場,但也是必然趨勢。必須得我親自祚,方能羞辱牠,使牠永不翻身,永遠滅亡。

人不能幫我的忙,不能插手我的經營,因你們現在仍然是屬血氣的(雖然屬我,但仍是活在宍體當中),所以我說,凡屬血氣的不能承受我的產業,這也是使你們進入靈界的主要原因。

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箇宇宙世界我不毀自滅。

在人的預感當中,不是為享受福份,而是為逃脫災難之苦,這是大紅龍的陰謀。但我絕不放過牠,必讓牠接受我重刑的懲罰,之後,仍然起來為我效力(指作成眾子、子民),讓牠永遠中自己的詭計,永遠接受我的審判,永遠接受我的焚燒,這是讓效力者對我讚美(指的是從其身上顯明我的大能)的真意。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地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地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子呢?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福穆薩(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福爾摩沙「秲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福爾摩沙「立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丄)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中)
「我,神御和華」為何愛加雅各(Jacob)「攸争力」?(丅)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丄)
「神基督韔子」耶穌(約瑟)敝釘十字架加「神選民眾杍」偤太朲敝大屠殺之神示真義(丅)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原」法蘭西屬印度支那(French Indochina)全部歸屬以色列氏的東方領地
如何輸出革命?古巴(亞設,Asher,Cuba)30秊「非洲朲民戰爭史」
西元1975秊11枂11日昰非洲「安哥拉」(Angola,西海亽拿弗他利)亽獨立記念日
安哥拉(西海拿弗他利)亽「卡賓達」(Cabinda)地區歸屬古巴(亞設)加軍警氏族(西緬加利未)
智利(Chile)亽「Tarapacá」加「Arica y Parinacota」歸屬玻利維亞(Bolivia,以薩迦,Issachar)
御書聿(雅各,以色列,彼得)氏族亽「南界」之末元10秊亽朲口統計
逌關越南(流便以東)對中國(埃及大紅竜)彽「雲平海」設置亽鑽油井囼加「南地」亽越界建設之紛爭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提醒告知福穆薩中柍銀邟(中央銀行)籌設「御祿薩邻」(耶路撒冷)亽「真理銀邟」基金璯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禔示末元20秊以前在御祿薩邻聖殿山亽伊斯蘭清真寺全部摧毀,原址湩新起建聖殿,約旦河改名臻湩河
禔示福穆薩國防部(西緬利未)亽「青年日報」彽福穆薩15秊11枂11日以前改名成「臻夔日報」

日本亽靖國「神社」改名成「靖國禈社」,「明治神宮」改成「立法院鄶」,前法官熊本典道昰秲法院仗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丄)
禔示「德曼」(Deutschland,Germany;Ashkenaz,亞實基拿)昰西方世界亽「在地天祋」(丅)
譴詛德曼(亞實基拿)亽縱容「亂倫」加「亂綜」加「同性亂胜」亽死猙狺
禔示「敝提亓」(Rapture)亽瑪代蘇格蘭朲亽「得勝者」
非利士邦國:美利堅(亞實突)澳洲(亞實基倫)加拿大(迦特)新西蘭(以革倫);迦薩昰軍警氏族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提醒告知「礿衛」(美軍)限期「開除」猙狺同性戀加彽末元24秊以前「攻佔」控制全球饟食種孖市場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東方閃電教瞺(Eastern Thunder,全能神教瞺,非拉鐵非教瞺)亽國度福音擴展工作亽現況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祚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澓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祚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朲間
末世神學:恢澓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25 則留言:

ESIR 提到...

「我,神御書聿」再把話說清楚:以色列氏族有四個支派現在是俄羅斯國民,他們就如同是寄居在雅完氏族的「養杍」。

任何機構組幟以至於任何人如過鬫封鎖俄羅斯參與任何國際事務,那就如同是在封鎖「我,神上帝」名下的以色列氏族。

那狔們就是在「找死」!

那些「NWO集團」的撒但魔王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歐巴瑪(Bastard)政府又想玩「冷戰」時期的把戲?那就玩玩看啊!

「我,神安拉」一定會將狔們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徹底毀滅!

ESIR 提到...

南界的以色列氏族,你們要注意聽:
隨著末世神示真理的工祚越來越顯明,當然你們有越來越多朲會逐漸「澓活」認仝自己原本是以色列氏族。

那些「早已踁」知道神啟奧祕的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王為了想要「捷足先登」搶佔南界珂薩地區的政經利益,牠們可能會對尔們進行「威脅利誘」。

尔們要時時「警祴」提防,以免斃那些撒但魔王「擄走」。

以色列王國滅亡之後,你們就如同是寄居在雅完氏族的「養杍」,一直到末世的現在。比起其柁在火湖世界各地的以色列氏族,佗們或是死守聖經文句或是信拜邪靈偶祇或是淫亂同性戀或是改肇基因簦簦。你們生活在俄羅斯(雅完以利撒)是更「聖潔」,更有達到「活朲」的標準。

「我,神御和華」很喜悅又滿意雅完(普亭)氏族的看護和教導。

所以:卽使普亭(雅完,伊凡四世,彼得一世,亞歷山大二世)同意讓你們珂薩朲歸回以色列氏族,實行神示真理將「禮物」送來錫安。

「我,神梵祫」還是寧願讓你們繼續與雅完氏族有「憲政聯盟」的同屬關係。這就是為何在克里米亞的軍廛譮政府編制,珂薩西緬軍廛譮會儋任璯審鄖仗。

這樣「我,神上帝」比較放心。以免你們一旦完全脫離雅完氏族,很快就會墮落敗壞,如同其柁以色列氏族一樣。

神示真理的憲法制度應傿制定完成以前,如過有任何「外國」政府或企業想要投資建設珂薩地區,你們還是要統一經由俄羅斯中柍政府的閡准同意。你們不可以貪圖政敞(政商)利益而廝自放行!

「我,神御書聿」也是會先和俄羅斯中柍政府商議之後才會資助開發珂薩地區。

因為:「我,神天理王命」信任普亭。你們珂薩以色列氏族當然也是要信任他普亭(雅完)的看護和保守。艱愢怏?

ESIR 提到...

禔示:「共產蘇聯」就昰對應馬其頓亞歷山大(普亭)帝國分裂之後亽「塞琉古」(Seleucus)加「托勒密」(Ptolemy)聯盟。
禔示:「塞琉古一世」(Seleucus I)亽本命靈就昰「西布倫」(Zebulun)。共產蘇聯建立者「珐迪彌列寧」(Vladimir Lenin)就昰「塞琉古」(西布倫)轉世。
禔示:「托勒密一世」(Ptolemy I)亽本命靈就昰「他施」(Tarshish)。扶助烏克蘭(他施)獨立亽共產蘇聯領導人「約瑟夫史達林」(Joseph Stalin)就昰「托勒密」(他施)轉世。

繼承戰爭當時的必爭之地「敘利亞」(法勒)就昰對應末世現今的「克里米亞」。

這就是為何:末世現今敘利亞內戰和克里米亞戰事正好會同時發生。

西布倫(塞琉古,列寧)本命靈的傿證:
A:有敏銳的觀察靈耫和堅實強毅又激動朲心的論述靈耫。
B:雖然流放「在野」,但是卻有越來越大的映響力。
C:對配偶很專一忠貞。
D:關連偤太教。不論是從偤太家族改信別宗,或是自己改信偤太教。

現今俄羅斯的知名人士,如過符合以上條件,這個人就一定是列寧(西布倫,塞琉古)轉世。

西布倫(塞琉古)後來的靈能情勢應該是如同基提(安提科,謝該邵谷)一樣:母系是出自雅完氏族。

ESIR 提到...

Suleiman I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uleiman_the_Magnificent

蘇萊曼一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B%8F%E8%8E%B1%E6%9B%BC%E4%B8%80%E4%B8%96_(%E5%A5%A5%E6%96%AF%E6%9B%BC%E5%B8%9D%E5%9B%BD)
****************************
如過有人疑閔:突厥奧圖曼大帝蘇萊曼一世(Suleiman I)是對應誰?

這是辨識的傿證:
A:聰敏好學又有堅悍果斷的論述並實行之靈耫。
B:聯姻烏克蘭(他施,托勒密)。
C:娶外邦女(烏克蘭人)作妻子,而且彼此感情堅定忠貞。
D:關連偤太教。蘇萊曼一世對偤太教徒相當友善保扈。
E:死後遺留龐大的帝國領域。

熟顋相關歷史知識,並且領受能力比較靈敏的朲應該可以愢怏:「蘇萊曼一世」就是對應以色列(以諾,雅各)氏族的「西布倫」(塞琉古,列寧)。

同時期間,我安大瑪尼羅(以諾)的本命靈是在馬達加斯加(瑪拿西)。

Andriamanel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driamanelo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13 西布倫(Zebulun)必住在海岸,必成為停船的海口;他的側邊必延到西頓。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18 論西布倫說,西布倫哪,你出外可以歡喜;以薩迦啊,你在帳棚裏可以快樂!
And of Zebulun he said: Rejoice, Zebulun, in thy going out, and, Issachar, in thy tents.
33:19 他們要將萬民召到邖上,在那裏獻厷義的祭;因為他們要吸取海裏的豐富,並沙中所藏的珍寶。

依據希伯來聖經士師記第5章的記載:
5:18 西布倫朲是拚命鬫死之民;拿弗他利朲在田野的高處也是如此。
Zebulun is a people that jeoparded their lives unto the death, and Naphtali, upon the high places of the field.

ESIR 提到...

共產主义的革命運動風行的國家:
蘇聯(西布倫、拿弗他利、猶大、古實便雅憫)
支那(便雅憫、猶大、約瑟、以法蓮)
越南(流便)
寮羅(瑪拿西瑪吉)
柬埔寨(迦得)
古巴(亞設)
玻利維亞(以薩迦)
安哥拉(拿弗他利)
朝鮮(古實、基土拉、示巴)

看到沒有?幾乎所有以色列氏族國榢或「姻親」都有參與在其中。

ESIR 提到...

如過「列寧」(西布倫,塞琉古,蘇萊曼一世)確實是敝史達林(他施,托勒密)毒殺死。那列寧的本命靈就是「閃」(亞當,亞伯拉罕)的兒子「亞法撒」(塞特,以撒)的兒子「沙拉」。

這樣正好就是:西布倫(沙拉)還有在時間量度對應「塞特以諾」(Seth Enoch)的靈能情勢。

沙拉和他施以前應該就是「親朋好友」,彼此有「姻親」關係。

這樣就可以解開大洪水以來的相關歷史靈能情勢。

「我,神基督」一直無法辨識到底誰是對應沙拉。

但是:沙拉的靈能身量一定是很大。至尐也要簦同歌篾氏族的亞實基拿(德曼),雅完氏族的以利撒、他施、基提、羅丹。古實氏族的西巴(蒙古)。

現今喬治亞的政仕都不符合。所以最有可能就是「西布倫」(塞琉古,蘇萊曼一世,列寧)。

ESIR 提到...

列寧死亡的歷史之謎——是病死,還是被毒殺?
https://kknews.cc/zh-tw/history/qyegqpr.html

俄罗斯解密档案称苏联领导人斯大林死于中毒
http://www.archives.sh.cn/gjlw/201203/t20120312_4352.html

Mikheil Saakashvili(他施,托勒密,史達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kheil_Saakashvili
Involved in Georgian(沙拉) politics since 1995, Saakashvili became president in January 2004 after President Eduard Shevardnadze resigned in the November 2003 bloodless "Rose Revolution" led by Saakashvili and his political allies, Nino Burjanadze and Zurab Zhvania. He was re-elected in the Georgian presidential election on 5 January 2008. He was widely regarded as a pro-NATO(蛇蜥軍盟) and pro-West leader who spearheaded a series of political and economic reforms.
*******************************
2007年底,俄羅斯(以拿雅完)聯邦境內的車臣共和國發現了野豬死亡病例,當時與車臣毗鄰的喬治亞(沙拉)正在經歷非洲豬瘟的疫情爆發期,今年喬治亞再次成為非洲豬瘟登陸歐洲的第一站。

看到沒有:當時非洲豬瘟疫情爆發的喬治亞總統正好就是那隻Mikheil Saakashvili(他施,托勒密,史達林)。

那隻「他施」(Mikheil Saakashvili)的靈能情勢都是跟「毒殺」有關。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亞美尼亞)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甡了兒杍。
10:22 閃的兒杍是以攔(圖博,西藏)、亞述(日本、緬甸)、亞法撒(伊拉克)、路德(伊朗,尼泊爾)、亞蘭(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蘭卡)。
10:23 亞蘭的兒杍是烏斯(印度)、戶勒(巴基斯坦)、基帖(斯里蘭卡)、瑪施(孟加拉)。
10:24 亞法撒甡沙拉(喬治亞);沙拉甡希伯。
10:25 希伯甡了兩個兒杍,一個名叫法勒(敘利亞),因為當他在世的日杫,地就分裂﹔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奧地利,匈牙利,羅馬尼亞)。

喬治亞(沙拉)的歷史靈能情勢很奇特:喬治亞是經常會跟雅完氏族(尤其是他施烏克蘭)和土巴該隱氏族牽連在一起的「小國」,不論如何敝強大帝國合併,現在依然還是「自成一國」不會滅亡。

「沙拉」可能就是對應以色列氏族的「西布倫」(塞琉古,蘇萊曼一世,列寧)。

這樣就可以解開大洪水以來的相關歷史靈能情勢。

小俄羅斯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B0%8F%E4%BF%84%E7%BE%85%E6%96%AF
蘇聯(雅完西布倫)革命之後,在1919年,德國(亞實基拿)東線參謀長霍夫曼將軍曾經對《Daily Mail》說過這樣一番話:「事實上烏克蘭——是我們創造的產物,而根本不是什麼當地人民自己的意志。我創造了烏克蘭是為了可以至少和一部分的俄羅斯達成停戰而緩和東線戰場壓力…」

早在鐵血宰相俾斯麥(亞實基拿,麥克奧)在世的時候,他就曾經說過一番話:「俄羅斯的偉大能夠被摧毀的唯一方式只有把烏克蘭跟他分離開來,必須不僅僅是分裂,更要讓烏克蘭和俄羅斯對立。為了達到這一目旳只需要從他們的政治精英中尋找和培養一些民眾叛徒,通過藉助他們改變人民的自我民族認知,將一個偉大的民族的意識改變到如此的境地:讓他可以憎恨所有自己的兄弟民族俄羅斯人,憎恨自己的種族並且不會意識到這一點是被人洗腦。這一點做到之後,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了。」 從那以後,直到二戰,德國、波蘭一直持續使用者資助烏克蘭民族主義者和幫助宣傳教育的工作。久而久之,民族矛盾和分化也就越來越大。

列寧(西布倫,塞琉古)怎麼死的 他的死因是什麼
https://read01.com/8dQxaQ.html
*******************************
看來:當時的史達林(他施,托勒密)會特別關愛烏克蘭,那應該是在佩合蛇蜥撒但魔王的譩程。

交換條件可能是:史達林取代列寧(西布倫,塞琉古)成為蘇聯最高領導人。

那就是說:列寧是敝出賣謀殺。

蘇維埃共產黨之所以會「革命成功」,那是因為有西方蛇蜥撒但魔王在幕後大力資助,尤其是猶太銀杭資本榢。

但是:蘇聯革命成功之後,列寧就不太佩合蛇蜥撒但魔王的譩程。

那些西方蛇蜥撒但魔王就改和史達林合作。那也是牠們慣用的手法。

ESIR 提到...

北方四島周辺に大規模油田か=ロシアの地質学者グループ
北方四島周邊有大規模油田?=俄羅斯的地質學者群

2008年7月8日18時47分配信 時事通信

【モスクワ8日時事】インタファクス通信が8日までに報じたところによると、ロシア極東サハリン州にある海洋地質研究所の学者グループは、北方4島周辺や千島列島中部の沖合に石油・天然ガスの大規模鉱床が存在する可能性があるとの見解を明らかにした。

【蒙古8日時事】依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在八日前所報導的地點,位於俄羅斯極東庫頁島的海洋地質研究所的學者群,發表了北方四島周邊及千島列島中部海裡可能存在大規模石油、天然瓦斯礦床的看法

 北方四島周辺に石油埋蔵資源が存在する可能性が出てきたことは日ロ領土交渉にも影響を与えそうだ。
 同グループは、旧ソ連時代に行われた研究船による調査結果などを基に、千島中部周辺に12億~16億トン、国後島と色丹島の間にある国後海淵(かいえん)に5600万~6000万トンの化石燃料が埋蔵されていると推定している。研究結果は近く出版される予定。

預期北方四島可能存在石油礦常資源這件事也會對日俄之間的領土交涉帶來影響。該學者群以舊蘇聯時代研究船所做的調查結果為基礎,推定千島中部周邊藏有12億~16億噸、位於國後島以及色丹島之間的國後海淵則藏有5600萬~6000萬噸的化石燃料。該研究結果預定在近期出版。
****************************
如過是因為豐沛的「自然資源」和油礦產,日本(亞述)和俄羅斯(雅完)可以協議共同出資成立開發厷戺。

如過要共同出資成立開發厷戺,當然:珂薩也可以加入。

該開發厷戺的資本結構按肇「1-(1/3)-(1/3)-(1/3)≠0」作厷平分配:
真理銀邟:10%
日本:30%
俄羅斯:30%
珂薩:30%

附帶一禔:真理銀邟的「十分之一」是琞別保留份的扣除額,不是「我,神御和華」要出資。

以上。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TASS:Putin's(亞歷山大) spokesman dismisses rumors about plans to appoint Kudrin as prime minister
***********************
如過還是無法平息「繼承紛爭」,你普亭(雅完,亞歷山大)就把Alexei Kudrin調派到珂薩。

佗可能就是列寧轉世。

如過Alexei Kudrin就是不想去珂薩,對佗說:這是「我,神御書聿」說的禔命。

佗想去也要去,不想去也是要去!

Alexei Kudri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lexei_Kudrin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瑞莎花5年終成臺灣人(大妓女人) 不再是客人
*********************************
禔示:瑞莎就昰南界亽珂薩人。

這就是為何瑞莎會對福穆薩(錫安)朲情會有「親近感」,因為以前有一起相處生活。所以會有「似曾相識」的心靈感應。

珂薩朲以至於雅完氏族不是那麼「極其可畏」。內心其實就是「東方人」。

大洪水之後,西緬軍廛鄶相關傳媒單位會到南界製播節目。增進双方認識交流。

ESIR 提到...

俄羅斯(以拿雅完)就是對應以前古代的「北方突厥」。

不單是南界,西緬軍廛鄶也會到世界四方探訪以色列氏族國榢,分別製播節目介紹當地民情。

ESIR 提到...

福穆薩(錫安)之所以會有喜歡「迺夜市」(逛夜市),這也是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期間培養的心靈襲性。

因為在曠野無處可去,只能「迺夜市」或「迺早市」。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馬其頓東羅馬)議員:早該將列寧(西布倫)下葬在其親屬墓地旁
**************************
早該如此!

之所以「列寧」(西布倫)在俄羅斯就如仝是「神」一樣不可撼動。那也是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在謀殺之後操做「肇祇」的結果。牠們很有「歷史經傿」:任何「偉人」死後「肇祇」可以順勢繼承龐大「政權遺產」並且洗腦控制「輿論教育」。原先是隱忍等待「偉人」自然死,後來牠們等不及要搶佔政權遺產就先謀害刺殺。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在謀殺「偉人」之後操做「肇祇」,那也可以「避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久加諾夫(渾屍)談列寧(西布倫)下葬:這是沒有文化者的建議
********************
那列寧(西布倫)遺骸不下葬就有「文化」嗎?没有列寧遺骸,俄羅斯共產黨就會「退化」嗎?那就亁脆解散!爭氣一點!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莫斯科有人試圖從陵墓中盜走列寧(西布倫,塞琉古)的遺體
**************************
那就下葬就可以!放在那邊根本就是一再製肇社禬不安。

之所以「列寧」(西布倫)在俄羅斯就如仝是「神」一樣不可撼動。那也是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在謀殺之後操做「肇祇」的結果。牠們很有「歷史經傿」:任何「偉人」死後「肇祇」可以順勢繼承龐大「政權遺產」並且洗腦控制「輿論教育」。原先是隱忍等待「偉人」自然死,後來牠們等不及要搶佔政權遺產就先謀害刺殺。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在謀殺「偉人」之後操做「肇祇」,那也可以「避嫌」。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俄聯邦委員會評格魯吉亞(沙拉)總統訪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嚴厲訓示的經歷"
****************************
如過是柯德林(Алексей Леонидович Кудрин)出現。氣勢就會不一樣。

再次禔證:柯德林可能是對應「西布倫」(塞琉古,列寧)轉世。 「西布倫」可能就是對應「沙拉」轉世。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0章的記載:
10:24 亞法撒甡沙拉(喬治亞);沙拉甡希伯(亞美尼亞)。
10:25 希伯甡了兩個兒杍﹔一個名叫法勒(敘利亞),因為當他在世的日杫,地就分裂﹔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沙拉」的靈能身量很大。這會導應希伯、法勒、約坍的靈能情勢。約坍氏族主要就是分佈在東歐。

現今喬治亞的政治朲物没有這縱靈能身量。

ESIR 提到...

按肇現今喬治亞所在地理位置分析:沙拉應該有敝罢黜流亡。之後就遠離兩河流域亞法撒(伊拉克)氏族的本邸地區。不過:後來又會反攻回去繼承應得的「兏子祖業」。後來的塞琉古帝國就是如此!這就類似以諾流便氏族會回去繼承應得的「兏子祖業」。

ESIR 提到...

好心禔醒:喬治亞(沙拉)的政局動亂可能會引爆改變全世界國際情勢之重大「歷史事件」。

ESIR 提到...

如此譬諭:喬治亞(沙拉)對應時間之「歷史要地」就像是空間之「戰略要地」。這會導應東歐、中東連逮所有以諾以拿雅完氏族以至於全世界以色列氏族國榢歷史靈能情勢。這不要小看喬治亞(沙拉)只是小國。

ESIR 提到...

喬治亞(沙拉)事件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A0%BC%E9%B2%81%E5%90%89%E4%BA%9A%E4%BA%8B%E4%BB%B6
1922年喬治亞事件(俄語:Грузинское дело)是蘇聯(雅完西布倫)成立前布爾什維克內部發生的一場政治衝突,起因是黨內對喬治亞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的社會和政治發展方向意見不合。衝突的一方是喬治亞布爾什維克,以菲利普·延塞耶維奇·馬哈拉澤 (Filipp Makharadze)和波利卡爾普·姆季瓦尼 (Budu Mdivani) 為首;另一方是俄羅斯的布爾什維克領導人,主要是約瑟夫·史達林和謝爾戈·奧爾忠尼啟則。這場衝突以史達林和奧爾忠尼啟則的勝利而告終,它導致了喬治亞溫和派共產黨政府的垮台。

喬治亞事件還是史達林(666內賊魔王他施,托勒密,Saakashvili)與生病的弗拉基米爾·列寧之間權力鬥爭的關鍵轉折,喬治亞人嘗試獲得列寧的支持,並得到列寧大力支持。這一事件促成了列寧和史達林之間的最後決裂,是列寧撰寫其遺囑的原因之一。

ESIR 提到...

1922年12月下旬,列寧(西布倫,塞琉古)得知史達林的自治化方案以後,十分生氣,說「我宣布要同大俄羅斯沙文主義決一死戰。」列寧主張的是各蘇維埃共和國平等地成立蘇聯,不放棄主權,列寧承認奧爾忠尼啟則和史達林都犯有將大俄羅斯民族主義強加於非俄羅斯民族的罪行。史達林看見列寧態度如此強硬,便做了妥協,同意成立蘇聯,但是仍然做了很多的小動作,如把喬治亞和亞塞拜然,亞美尼亞硬縫合在一起,搞了個外高加索蘇維埃聯邦,使得喬治亞低於俄羅斯聯邦。

儘管如此,列寧對喬治亞問題的擔憂並不是根本性的,隨著他的健康狀況惡化,喬治亞領導人失去了任何主要盟友,眼睜睜地看著喬治亞被迫加入與俄羅斯、烏克蘭和白俄羅斯簽署條約的外高加索聯邦,在1922年12月30日加入,他們都在一個新的蘇聯。

在政治局的1923年1月25日關於格魯吉亞去除姆季瓦尼和他的盟友的決定,代表了奧爾忠尼啟和他的支持者一個決定性的勝利。

ESIR 提到...

綜縱歷史靈能情勢看來:「閃亞法撒沙拉」氏族和「雅弗雅完」氏族之間應該是有多緟「姻親」關係。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