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七十三篇說話
我的話一出馬上應驗,絕不更改,完全正確,切記!從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都要細細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損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燒。現在工作運行得很快,但並不是粗,而是細到一定程度,幾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著,特別細嫩。我說的話沒有空的,全屬實,你要句句定真,句句定準,千萬不可馬虎,關鍵時刻呀!得福、受禍就在此時,天地之差,你是天上的,還是陰間的,完全由我掌管。

陰間的對象是作最後的垂死的掙扎,而天上的是受最後一點苦,最後的為我花費,以後都是享受,都是讚美,取締一切令人煩惱的瑣碎的事(婚姻、工作,煩人的錢財、地位等等一切一切),而陰間的受苦是直到永遠(指其靈、魂、體),永遠逃不出我懲罰的手心。這兩方面是水火不相融合的,沒有一點糾纏,受禍的一直受禍,得福的盡情享受。

萬事、萬物都由我而掌管,更何況你們——我兒我所愛的更是屬於我的,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是我的寶貝。凡我所愛的我看著就順眼,因為是彰顯我的;凡我所恨的我不看也厭憎,因為是撒但的後裔,是屬撒但的。今天,應人人檢查自己:你的存心是對的,是真心愛我的,必定是我所愛的,必須是真心愛我,不要欺騙我!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你的存心不對,對我冷淡不忠心,定規是我所厭憎的,那我就沒揀選預定你,你就等著下地獄吧!這些也許在別人看不出來,但只有你自己和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到一定時間都會顯明出來,真心的不要著急,假意的不要害怕,都是我智慧的安排。

任務緊急、繁重,需要你們能為這最後的工作的完成,而最後一次為我花費,要求並不高,只需你們能與我很好地配合,處處滿足我,隨從我在你裡面的引導,不要盲目,要有目標,從各方面、各處來摸我的心意,因我對你們已不是隱藏的神,這一點要特別透亮方能做到體察我意。

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們不僅要與外國的尋求真道的人見面,更重要的是讓你們有能力去牧養他們,這才是我急切的心意,看不透這一點不行。但要相信我的全能,只要人對,我一定會訓練成精兵的,都有我合適的安排。你們要有為我受苦的心志,關鍵時刻,切莫錯過!我必不記念你們以前的,要多多在我前祈求、禱告,我會賜給你夠用的恩典供你享受、取用。恩典與福分並不相同,現在你們所享受的在我看不值得一提,是我的恩典,而以後的無窮無盡的你們所享受的才是福分,是人未曾想到的,而且是人想像不到的福分,之所以說你們是有福的,就是這個原因,是創世以來人未曾享受過的福分。

我的一切已給你們顯明,只願你們能體貼我的心,處處為我著想,能處處體貼我,讓我時時看到的是你們的笑臉。從今以後,得著長子名分的就是與我一同作王的人,必不受任何一個弟兄的欺壓,而且我也必不責打,必不對付,因我作事的原則是:長子團中的人是人所看不起、人所欺壓的,受盡人間的酸甜苦辣(是我提前的對付破碎,已提前作成),這些人已提前與我享受應得的福分,我是公義的,絕不偏待任何一個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七十四篇說話
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於你,讓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這是我的祝福臨到了你。我的話語擊中每個人裡面的隱藏的祕密,人人都有致命傷,我就是醫治你們致命傷的良醫,只管到我面前來,為啥我說以後沒有憂傷、沒有眼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敗壞,全是空虛,都是對人類的欺騙。在我前必得著一切,必能看見且享受到一切你想像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與我抵擋的,我絕不輕易放過,對這一類人我重重刑罰。記住一條!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過是恩典,之後,便會得到更大的福分。

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讓你享受的是你應得的一份,是我創世以來早就預定好的。人都是這樣極端,不是心太強,就是死皮不要臉,不能按著我的計劃、我的安排行事。以後不要這樣,在我一切都是釋放,不要自己捆綁自己,對生命會有損失的,記得嗎?

相信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以前對你們來說是奧祕,但今天全部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因我說過以後必沒有隱藏的東西)。人往往就是急不可待,都是急於求成,不體貼我的心,我訓練你們為的是為我擔負擔,替我操持家務,但願你們快快長大能夠帶領比你們小的弟兄,好讓我們父與子很快團聚永不分離,這就達到我的心意。

奧祕已經向所有的人公開,絲毫沒有一點隱藏: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今天就顯在你們眼前,我的一切(穿著打扮、外貌、體形)就是神自己的完滿彰顯,是創世以來人所想像但又無人看見過的神的本體;之所以我說到作到是我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的神性的配合,而且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在一個正常的人身上竟有這麼大的能力;真心信我的是我給了你一個「真心」,讓你能愛我,在我對付你的時候就給你開啟光照,讓你從中認識我,所以怎麼對付也讓你跑不了,而且越發對我定真;在你軟弱的時候也是我的安排,讓你看見離開我就死去、枯乾,從中認識我是你的生命;在你軟弱之後又剛強起來的時候,讓你看見軟弱剛強不由自己,而是完全在我。

一切的奧祕全部顯明,以後在你們的做事中我要一項一項地指示,絕不含糊,是明點,更是親口告訴,不讓你們自己尋思,免得打岔我的經營,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再強調以後再沒有隱藏的東西的含義。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七十五篇說話
話語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沒有絲毫差錯,全部全部隱藏的奧祕,從今後絕沒有一點隱藏遮蔽,都顯示給你們——我的愛子。在我身上我會讓你看見更大的神蹟奇事,看見更大的奧祕,這些必會使你們吃驚,必會使你們對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認識,從中領略我的智慧。

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面對面,沒有一點特殊,和你們同吃、同住、同說、同笑,而且又時時住在你們裡面,同時又運行在你們中間,這一點對不信的人、對觀念大的人就是絆人的石頭,這是我的智慧。在我的正常人性不知道的事上,我也要顯明一些人,但這一點並不決定我不是神自己。相反,正是這一點就足以證明我是全能的神,對於信的人這一點起決定性作用,而且針對這一點就對我有百分之百的定真。你們不可太著急得厲害,我會一項一項地顯明的。

對於你們來說,我是公開不是隱藏,但對於外邦人——背信棄義的傢伙,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的我就隱藏,但我以前說過的向萬民顯現指的是我的公義、審判、威嚴,讓他們從他們所得的後果來認識我是掌管宇宙萬物的。大膽地幹吧!只管仰起頭來!不要害怕,有我——你們的父親為你們做主,你們必不受痛苦,只要多在我前祈求、禱告,我會把所有的信心賜給你們。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盡情地歡呼跳躍吧!一切都踩在你們腳下,一切都在我手中掌握,是成就還是毀滅,不都在乎我的一句話嗎?

現在我所使用的人都是我早就一個一個驗好的,也就是長子團中的人都已定好,是我創世以來就決定了的,無人能更改,都要按著我的來,人,誰也辦不到,都是我的安排。在我一切都將安安穩穩,在我一切又是妥妥當當,不費絲毫力量,我說立就立、說成就成。國際形勢動盪不安,你們還不趕快訓練,等待到何時呢?難道是等到外國人擁入中國與你們見面之時日嗎?以前是慢了點,但總不能一直這樣遷就下去呀!兒呀!體貼我的一片苦心吧!多多和我親近的必會得著一切,是信不過我嗎?

我的工作步伐就是閃電發光,絕不是巨雷發聲,明白我話的真意嗎?需要你們能更好地與我配合,體貼我的心意。又想得福,又怕吃苦,這難道不是你們的矛盾心理嗎?告訴你!今天要想得福的若不豁出去,得到的只是懲罰,是我的審判。但豁出去的人將會一切平安、一切富足,都是我的祝福。今天,急需的是你們的信心,是你們的代價,不要謬解我的心意,一切一切都將成就,而且讓你們親眼看見,又讓你們親身體嘗,在我沒有一句虛言,沒有一句謊話,都是實實在在,但是又不缺乏智慧,你們不要半信半疑。是我在你們中間成就了一切,又是我審判、收拾那些作惡的,我對你們是愛、是成全,但對他們恰恰相反,是恨、是毀滅,且不留一點餘地,不留一點痕跡。

我說話、作事都有我的豐富在其中,你們一點一點考察過嗎?有一些話我已說了多次,你們為什麼不從中領會我的意思呢?看完我話就一點不差了?就一切都成了?沒有一點體貼我心的意思,為什麼說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全權、全智的獨一真神?還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嗎?對我強調的話你都一一記在心頭了嗎?真正成為你行事的原則了嗎?

我站在一切上面觀看全宇宙,我要向萬國、萬民顯出我的大能,顯出我的全智。你們現在不要盡追求享受,世界各國聯立的時候,什麼東西不是你們的?但現在我也必不讓你們缺乏,必不讓你們受苦。相信我是全能的神!一切都是成全,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眾長子們!一切的福分都將臨到你們!讓你們享受不盡,取用不完,豐豐富富,完完全全!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篇說話
每件事都要藉著與我有實際的交通,方能得到開啟、光照,靈裡才能踏實,否則就是不平安。現在在你們中間最嚴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我還有完全的神性,這是褻瀆我!知道嗎?你們的病就這麼嚴重,若不趕緊挽回,必遭我手的擊殺。我前一套(裝得像正人君子,又謙卑又忍耐),我後一套(完全是一個偽君子,放蕩不受約束,隨意想幹啥就幹啥,拉幫結夥,搞獨立王國,想背叛我),瞎眼!睜開你那被撒但蒙蔽了的眼睛,看看我究竟是誰!不知羞恥!不知道我的作事奇妙!不知道我的全能!為基督效力卻不拯救的人,都是指誰說的?不認識自己是哪一種角色!還喬裝打扮到我面前賣弄你的風姿,賤人!我要把你從家中踢出去,我不使用這樣的人,因我沒預定揀選他。

我說到作到,作惡的不要害怕,我不虧待任何一個人,都是按著我的計劃、按著我的公義作事,因為作惡的人從創世以來就是撒但的後代,所以我就不揀選他,這就是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人看不透的事,而在我一切都是顯明,沒有一點隱藏,也許你能瞞過少數人的眼睛,獲得不少人的信任,但到我這,就不那麼容易了,最終也難逃我的審判。人的眼光才有多大,把眼目前的事能看透一小部分,也算是有能耐的人了。而在我卻是一切亨通,沒有一點攔阻,因為一切都在乎我的操縱擺佈,誰敢不順從我的操縱!誰敢打岔我的經營!誰敢對我不忠不孝!誰敢對我不說真話,而是謊話連篇!都逃不出我忿怒的手心。即使是你現在甘拜下風,甘願受刑,進入無底深坑,那我也不輕饒你,非得把你從無底坑裡拽出來,重新接受我的烈怒的懲罰(恨惡到極點),看你還往哪逃,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切開是我最最恨惡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五篇說話
在以前誰逼迫過我,對我不認識(包括沒見證我名以前),認為我是一個人的,還有那些褻瀆我的、毀謗我的,我也不能寬容一個。即使是他現在見證我最響也不行,以前逼迫我,是為我效力,今天見證我仍然是我的工具。今天真正是我親自成全的才合我使用,因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我已從肉身中走出來,超脫了一切屬地的關係,我是神自己,以前在我周圍的一切人、事、物,都在我手中,我沒有情感,一切事我都實行公義,我是正直的,不沾染一點污穢,明白我話的意思嗎?你們也能做到嗎?在人看我也有正常人性,也有家庭,也有情感,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完全想錯了?我是神!難道你們忘了?搞昏了?還是對我不認識!

我的公義已完全向你們顯明,對什麼樣的人怎麼處置,都顯明我的公義,顯明我的威嚴。因著我是帶著烈怒的神自己,所以誰逼迫過我、辱罵過我,我一個也不放過,在這種嚴格的要求之下,你們認清了嗎?我揀選預定的人如那些少見的珍珠瑪瑙一般,是少而又少的,因為作王的人必定比子民少多了,這才能顯出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奇妙作為。

我常說給你們賞賜,賜給你們冠冕,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賞賜、冠冕、榮耀指什麼說的?
賞賜在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是物質的東西,像吃的、穿的、用的,那完全是人的老一套,不是我的本意,都是謬解。賞賜是在現在就得到的東西,是恩典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是肉體享受方面的,那些為我效力而又不拯救的,也能得到點物質的享受(但仍是為我效力的物質)。
冠冕也不是一個官帽
,也就是說,不是我給你們的物質的享受,而是指我賜給你們的新名,誰若能與你的新名相符,誰就得著冠冕,也就是得著了我的祝福。賞賜、冠冕都是包括在福分之內的,但與福分相比,是天地之差的。
「榮耀」在人的觀念之中根本想像不來,因「榮耀」不是物質的東西,在人的觀念中是特別抽象的。究竟什麼是榮耀呢?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又是指什麼說的呢?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憐憫、慈愛(對我兒),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對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體就是榮耀。為啥我說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呢?因為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豐富無比。所以說,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就是你們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對我有敬畏的心,不產生抵觸,這下你們該清楚了吧!

世界各國形勢緊張已達到高峰,都在醞釀著準備為我效力,接受我的焚燒,在我的烈怒、焚燒到來之時,還一點看不出破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最清楚不過。應對我的話定真,要趕緊準備好一切,準備好去牧養那些外國來尋求的。記住!中國,也就是中國的每一個人、每一處地方都是受我咒詛的,明白我話的意思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九篇說話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強裝,而是我在創世之前有沒有加給你我的素質,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辦到的事,我願意愛誰就愛誰,我說誰是長子誰定規就是,一點不差!你想偽裝,妄想!你以為我認不清你?在我面前有點好行為就夠了?就這麼簡單?絕對不是,必須有我的應許、有我的預定。你背後幹的啥,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放蕩!為我效完力快回到硫磺火湖裡去吧!我看見你就噁心、就厭憎。凡是為我效力的,沒有為我忠心花費的,放蕩不受約束的,不摸我的心意的,為我效完力之後,趕快滾開!不然我把你一腳踢出去!

在我的家中究竟要什麼樣的人是合我心意的呢?也就是說在創世之前,我預定了什麼樣的人在我家中永存呢?你們知道嗎?我愛什麼樣的人,恨什麼樣的人,你們考慮過嗎?在我家中的人都是與我同心的人,與我同甘苦、共患難的人,也就是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這些人都能愛我所愛、恨我所恨,凡是我所恨惡的,他都能棄絕,若是我說不讓他吃飯,他寧肯餓著肚子也得滿足我的心意,這樣的人肯為我忠心、為我花費,能體貼我的苦心,為我時時操勞。所以,這些人我賜給他長子名分,把我的所有都加給了他:我能帶領眾教會,我讓他也能帶領;我有智慧,我也把我的智慧加在他裡面;我能為行真理而受苦,同樣,這些人我也加給他心志,讓他能為我受一切的苦;我有好的素質,我也加給他們,我讓這些人與我一模一樣,一點不差,讓人看見了他就是看見了我。

現在,我正把我的完全神性加在這些人裡面,讓他們能活出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來作我完滿的彰顯,這才是我的心意。你們不要追求外表和我一樣(和我吃一樣,和我穿一樣),這些都沒用,只會在追求這些事的時候斷送了你們自己。因為追求在外面效法我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詭計,是撒但的野心,想和我一樣,你配嗎?我一腳踩死你!我的工作在一直進行著,在世界各國擴展開來,快快跟上我的腳蹤吧!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一篇說話
對於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著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說的是什麼,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於我,還是出於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人都是對我不忠不孝、不尊不敬,而且加上背叛,所以今天這些人遭到我的審判。

不要看我是一個人,凡在我眼中看不上的(應從中領會我的意思,不是看你長得多麼美,不是注意你的姿色,就看你是否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我淘汰的對象,這是一點不差的,因在外表看我是人性,但你要透過我的人性看我的神性才是,我說過了多次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但你們仍然不認識我,只注重你那渺茫的神,都是些不通靈的人,就這樣的人還想作我的長子,不知羞恥!不看看自己是什麼身分!做子民都沒份,更何況作長子與我一同作王呢?這樣的人都是不認識自己,都是撒但的種類,不配在我家中做柱子,更不配在我前事奉我,所以我一個一個地淘汰,一個一個地讓他顯出原形。

我的工作步步暢通無阻,沒有一點攔阻,因我已得勝,因我已在全宇宙作王掌權(指的是我打敗魔鬼撒但之後,把權又重新收回來)。當我把我的眾長子全部得著的時候,便是在錫安山上升起得勝的旗幟的時候,也就是說,我的眾長子就是得勝的旗幟,就是我的榮耀,是我的誇口,是我羞辱撒但的記號,是我作工的方式(藉著一班我預定之後叫撒但敗壞,但又重新回到我身邊的人來羞辱大紅龍,來治理一切的悖逆之子),是我的全能之所在,是我的大功告成,是無人更改的,無人能辯駁的。我就是藉著眾長子來完成我的經營計劃,這就是以往說的「要讓萬國萬民因著你們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的真意,更是我說過的「你們肩上的重擔」的本意。

清楚嗎?明白嗎?眾長子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結晶,所以我對這一班人一直不放鬆,一直在嚴厲地管教(在世所受的痛苦,家庭的不幸,父母、丈夫、妻子、兒女的棄絕,總之是世界的棄絕,時代的拋棄),所以,在今天才有幸來在我的面前,這就是你們常想的「為什麼別人不接受這名,而我接受了這名」的答案,知道了吧!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作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說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強調你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你!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公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你的全人之後,等著我審判你,等著我的公義的刑罰臨到你。

不要認為我說胡話,我都是憑著公義說話,憑著我的性情說話的,更是帶著我的公義、威嚴行事的。人都說我不公義,這都是因為人對我不認識的緣故,是人的悖逆性情的明顯的表現。在我沒有情感,全是公義、威嚴、審判、烈怒,越往後越看見我的性情,現在是過渡階段,你們只能看見一小部分,看見一些外面的事,在我的眾長子顯出時,我就讓你們完全看見,讓你們完全認識,人人都心服口服,我要讓你們的口中出來見證我的話,而且是對我永遠讚美,永遠頌揚,這是必然趨勢,無人能改變,也是無人能想像到的,更是人不能相信的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從此以後,我的性情便公布於眾,便向萬國萬民,向各宗、各派、各界逐步顯明,不隱藏一點,全部揭示。因我的性情、我的作事原則,在人看是最隱藏的奧祕,我必須得這麼作(既為了眾長子不觸犯行政,也為了用我揭示的我的性情來審判萬國萬民),這是我的經營計劃,是我的工作步驟,誰也不要輕易變動。

在我的人性裡,已活出了我神性的完全性情,所以我不容許任何一個人觸犯我的人性(因我活出的都是神性的性情,所以我以前說過,我是超脫了正常人性的神自己),誰觸犯我,我定規饒不了他,讓他永遠滅亡!記住!這是我定規的,也就是說,這是我的行政中必不可少的一條,人人都應看見,我這個人就是神,而且是神自己,這下該透亮了吧!我不胡說,所有的事我都是明說、明點,直到你完全明白。

相關連結:
以色列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福穆薩桃園改名成「臻御」,耶穌亽「人魂」就昰埃及「約瑟」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聖神」(Ya Seen)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執行原則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在錫安放一塊大石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God Bless Formosa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訣,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訣。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72613.html
現在我開始正式交通什麼是團體的基督人(不過要人人放下自己的觀念,否則無人能測透,卽使我說了,人也不會相信,也不會明白):
當我的話語一發出,我的眾韔子都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都能發表我的心意,所以眾韔子是一個心、是一張口,當眾韔子審判萬國萬民的時候,都能施行我的厷義,都能執行我的行政,都是我的發表,都是我的彰顯。因此,可以這樣說,團體的基督人是眾韔子執行我的行政的事實,是眾韔子手中的權柄,這些都與基督有關,因此,是指基督人。而且是每個作韔子的,都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所以用團體的。

團體的宇宙新人是指所有的、在我名裡的人,也就是指我的韔子、眾子、子民說的。所諉的「新」是針對我的名說的,因著是在我的名裡(我的名帶著一切,是永新不舊的,是無人改變的),而且是在以後永遠澊活的,所以是宇宙新人,這裡的團體是針對人數說的,與前者不相同。

我的話說出來,就應人人相信,不要疑惑,去掉人的觀念,去掉人的思維。我現在揭示奧祕的過程,正是去人的觀念、思維的過程(因著人都是用自己觀念衡量我,衡量我說的話,所以我用我揭示的奧祕,來除去人的觀念,除去人的思維),這個工祚在不久就祚成了,等到我的奧祕揭示到一個地步,人對我的話簡直沒有一點思路了,而且也不用觀念衡量我了,每天所想的,我都揭示出來,而且反擊回去,到一定時候,人就不會想了,頭腦空空沒有所想,完全順服我說的話,那時便是你們進入靈界的時候了,這是我讓你們進入靈界的前一步工祚,必須先脫去人的觀念,方能聖潔無污點地進入靈界,這也是我是聖潔的靈體的本意。

但你們務要按著我的步驟行事,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時候就到了。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