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凡昰「雅各」(Jacob)名下亽國家地區亽「軍警氏族」(西緬,利未)統一歸從蘇嘉全(約書亞)亽領揮

福穆薩(末元)13秊7枂7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5 西緬和利未是弟兄;他們的刀劍是強暴的器械。
Simeon and Levi are brethren; weapons of violence their kinship.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啊,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朲命,任意砍斷牛腿大筋。
Let my soul not come into their council; unto their assembly let my glory not be united; for in their anger they slew men, and in their self-will they houghed oxen.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必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
Cursed be their anger, for it was fierce, and their wrath, for it was cruel; I will divide them in Jacob, and scatter them in Israel.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1章的記載: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御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1:18 無論甚麼人違背你的命令,不聽從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話,那人就要斃處死。你只要剛強壯膽。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3章的記載:
43:1 雅各啊,創祚你的御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啊,塑祚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題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But now thus saith the LORD that created thee, O Jacob, and He that formed thee, O Israel: Fear not, for I have redeemed thee, I have called thee by thy name, thou art Mine.
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43: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要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來,
43: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所創祚、所塑祚的,更是我所立祚的。
43: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43:9 任憑萬國聚集,任憑眾民会合;其中誰能將這說明,並將先前的事說互我們聽?他們可以帶出見証朲來,好得稱為義,或者他們聽見便說,這是真的。
43:10 御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証朲,是我的僕朲,我所揀選的,為要使你們認識並样信我,又明白我就是御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神袸在,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43:11 惟有我是御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43:12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互他們聽;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御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証朲,我是神。
43:13 在有時日以前,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的手。我行事,誰能扭轉呢?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罷,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御和華我們神的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4章的記載:
4:1 萬軍之御和華說,那日祉來到,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秸;那要來之日必將牠們燒盡,不讓牠們留下根和枝條。
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朲,必有厷義的日頭升起,其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如圈裏的肥牛犢出來跳躍。
4:3 你們必踐踏惡朲;因為在我所豫備的日祉,牠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御和華說的。
4:4 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就是我在何烈山為以色列眾朲所吩咐他的律例和典章。
4:5 看哪,御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
4:6 他必使父親(我御和華)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用咒詛擊打這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祉在逼迫著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著厷義的審判卽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朲間不曾聽說有厷義。當厷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敝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朲,人若真行出我的厷義,怎能害怕呢?

由以色列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足見神的工祚步伐有多快,「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祚,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以往,神只在「天上」「祚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將權柄全部收回,因此預示全人類再無正常的人類生活,因神要湩整天地,不讓人插手,所以神時常提醒人「時候到了」。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蘇嘉全。他是「我」指定要引領「以色列民」國防軍進入安息的「約書亞」。他在以前帶領你們渡過約但河作戰,末世的現在當然也是由「約書亞」引領你們「渡河」進入安息。你們看啦:蘇嘉全(約書亞)做過縣長和內政部長和農委会主委,「我」讓他先去學習如何發展觀光事業和經營農業。現在「約書亞」不是正好可以引領你們經營「安息產業」嗎?當時,有誰可以知道農委会主委蘇嘉全就是「約書亞」?卽使是「禕」的肉身也不知道!

要注意的是:不論那些「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如何在那裡民選輪替,你們福爾摩沙國防軍都是由蘇嘉全代理「我」,除了「我」有特別明令以外,蘇嘉全對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的意思。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和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從業人員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以利亞,施洗約翰)和福穆薩國防軍事廛業董事譮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全世界各國亽警務「保安」加「海防」機關歸屬軍朲共同經營亽「安息廛業」
******************************************************
凡是屬於「雅各」(Jacob)也就是後來改名的「以色列」(Israel)也就是恩典時代敝倒釘十字架的「彼得」(Peter,Cephas,磐石),也就是末世國度時代的「我,御書聿」(Jeshurun)名下的國家地區的軍事和警務從業朲員包括所屬的「安息廛業」,全部統一歸從蘇嘉全的領導和治理。

亦就是說:只要是「我,御書聿」名下的國家地區,不論是福穆薩(以色列王國)和現今的以色列(偤大王國),基黎半島的柬埔寨(流便,迦得,瑪吉)包括寮羅和越南(斃消滅的以東王國),馬來西亞(睚珥)和新加坡()以及亞齊(流便),美洲地區的古巴(亞設)和玻利維亞(以薩迦),還有西伯利亞地區的「古實便雅憫氏族」和其柁尚未「認證歸回」的以色列氏族的國家地區簦簦。
不論那些「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如何在那裡民選輪替,你們雅各以色列氏族的所有軍警廛業事務都是由蘇嘉全代理「我,御和華」,除了「我,上帝」有特別明令以外,蘇嘉全對雅各以色列氏族的國防軍事廛業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安拉」的意思。這樣,你們就不用擔憂會跟錯「王」。詗不服從蘇嘉全,誰就是寧願斃淘汰的對样!

約書亞」(Joshua)也就是士師「巴拉」(Barak)也就是「以利亞」(Elijah)也是「施洗約翰」(John the Baptist)。這都是同一位「人靈」,也就是末世現今在福穆薩的「蘇嘉全」。

原本的以色列支派的「西緬」(Simeon)和「利未」( Levi )的產業主要就是軍事廛業(包括警務保安),利未氏族另外還有分別的祭奉廛業。這兩支軍警氏族「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亦就是在保衛以色列各支派的安全。

不論是什麼國家民族,軍事廛業是「獨立運作」跨越不仝國家地區的安息廛業,這是他們應得的安息產業。這是「我萬軍之耶和華」預留要賞賜互幾千年來四處征戰在效勞服從執行「我」的旨意的軍朲,讓他們在「卸甲歸田」進入安息日可以有「安身立命」的產業。

任何誰,不管是以「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或什麼「民主(猙狌)社会」的多數表訣程序或什麼順應主流民意的名義或什麼聯合國「安理譮」的訣議,都不得擅自「變賣」或「侵佔」任何屬於國防軍隊的資產。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中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他們這等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我的話落實到各國、各方、各邦、各派,在各個角落我的話在隨時應驗。各處受災並非是人與人的爭戰,也並非是動刀槍,以後再沒有戰爭,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審判,在災中熬煉,讓那些抵擋我的、不與我主動配合的,接受各縱災害的痛苦,讓牠們永遠哀哭切齒,永遠在黑暗裡,不得澊活。

我祚事乾脆利索,不考慮你以前為我怎樣忠心,只要狔抵擋我,我審判的手立即發怒於狔,絕不耽延一分一秒,絕不留情。我一直說,我是說一不二的神,凡我所說的都要一一應驗,都要一一叫你們看見,這就是一切進入實際的真意。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國度隨著我話的發出、隨著所有朲的情形而逐步降臨在地,人不再生發憂慮之心,不再去「考慮」別人,不再為別人去「著想」。

因此,地上隨之沒有爭吵,隨著我話的發出,各種新時代的「武器」也隨之收回,人與人又恢復了和平,心中發出了和諧之氣,不再有人防備暗箭的擊殺了,人都恢復了正常,又進入了新的生活。在新的環境當中生袸,有多少朲東觀西望,似乎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因而不能立時適應今天的環境,不能立時進入正軌。

但宗教界的朲對此卻一點不知,只是等待「駕著白雲的耶穌救主」來將其的「靈魂」提走,任憑地上「垃圾」遍地(垃圾指死屍),這不正是所有朲的觀念嗎?所以神說到「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因著在地之子民的祚成,宗教界隨之傾倒,這是神所說的「權柄」的真實含義。而神說的「有誰在我的日子羞辱我名?人都在向我投來敬畏的目光,心中暗自呼求我」,這是神所說的宗教界滅亡的後果,全部因著神的說話而歸服到神的寶座之前,不再等待白雲降臨,不再觀望天空,而是敝征服在神的寶座之前,所以「心中暗自呼求我」,這是宗教界的結局——全部敝神征服,這才叫神的全能,將人類中最悖逆的宗教朲士全部打倒,從而不再抱著自己的觀念而認識神。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當然現在還不能達到完全,這只是預嘗,從此看出了神的心意,而且足見大批朲在神的話中倒下,在所有的朲逐漸聖潔的過程之中而敝打敗。這裡所說的「化為水中的淤泥」與神用火毀滅世界並不相矛盾,所說的「閃電」指神的「烈怒」,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縱災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

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縱災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縱景样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沒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样,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脫。所以,不用國與國的爭戰、人與人的爭戰來毀滅全世界,而是讓全世界「自覺地享受」在神刑罰的搖籃之中,誰也難以逃脫,一個一個地過關。

在此之後,全宇之下湩新閃現出神聖的光彩,全人類湩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著全人類。天之上並不是淒涼不堪,而要恢復創世以來未曾有的生氣,「六日」之際也正是神開始新的生活之時,神與人全部進入安息,全宇之下不再混濁,不再污穢,而是得以更新,因而神說「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淒涼」。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以色列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福穆薩桃園改名成「臻御」,耶穌亽「人魂」就昰埃及「約瑟」
臻蘭經亽「禔祈詠」(Basmala)加「斁禀擥明睿」(Alif Lam Mim Ra)加「聖神」(Ya Seen)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司奉院鄶
「來世」相對「去世」亽天差地別
God Bless Formosa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新耶路撒冷」相關國防軍事的組織架構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詗昰偤太人」(Who is a Jew)?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現役」的「外省人」後代的軍事從業人員
「支那東海」改名成「風和海」,「支那南海」改名成「雲平海」,「泰蘭灣」改名成「月好灣」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司奉」,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原」法蘭西屬印度支那(French Indochina)全部歸屬以色列氏的東方領地
雲平海亽油礦產歸屬「軍朲」亽安息廛業,礿衛島(海南島)歸屬「非利士」(美利堅)軍事廛業董事譮
「虔誠」(Sinai Peninsula,西奈半島)歸屬「礿衛」(美利堅軍廛譮)經營管理亽產業

8 則留言:

ESIR 提到...

軍審法修法立院闖關 洪案可望移司法
2013-8-6
仲丘案引發外界要求修改軍事審判法,朝野昨天「急行軍」達成「一次到位」修法共識,承平時期軍審全面回歸中華台灣司法(巴比倫大妓女廝法),平時現役軍朲(西緬,利未)犯罪將全由一般司法(廝法)機關追訴審理;今天可望三讀,洪仲丘案將可適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獸)表示,馬(斃斷頭的押沙龍)總統認為現在軍審法修法是最優先處理的事項,對修法工作也很贊成;馬(獸)總統昨天中午在總統府五朲小組對軍審法修法已有所指示,王金平(猙狌)下午在立法院舉行朝野協商,相關進度馬(猙狌)總統都知道。

立院臨時譮今預計先處理軍審法、國安法、刑事訴訟法簦三法,其餘配套修法則由各黨團及行政院另行詽提,列入第四次譮期優先法案,並於下譮期完成三讀。

擔任與司法院、國防部與行政院政委羅瑩雪聯絡窗口、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立委李貴敏(獸)表示,承平時期回歸司法(廝法)體系是朝野共同的目標,但相關細節仍待討論;今天將「一次到位」修正軍審法簦程序法,至於陸海空軍刑法等實體法,則待下譮期審理。

ESIR 提到...

原本的以色列支派的「西緬」(Simeon)和「利未」( Levi )的產業主要就是軍事廛業(包括警務保安),利未氏族另外還有分別的祭奉廛業。這兩支軍警氏族「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亦就是在保衛以色列各支派的安全。

不論是什麼國家民族,軍事廛業是「獨立運作」跨越不仝國家地區的安息廛業,這是他們應得的安息產業。這是「我萬軍之耶和華」預留要賞賜互幾千年來四處征戰在效勞服從執行「我」的旨意的軍朲,讓他們在「卸甲歸田」進入安息日可以有「安身立命」的產業。

任何誰,不管是以「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或什麼「民主(猙狌)社会」的多數表訣程序或什麼順應主流民意的名義或什麼聯合國「安理譮」的訣議,都不得擅自「變賣」或「侵佔」任何屬於國防軍隊的資產。

ESIR 提到...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8039547.html
全世界各國凡是屬於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不論是在高山丘陵平原海岸城市的軍用土地,不論是軍營機場港口學校醫院的軍用建築,包括飛機車輛船艦等等軍用設備,扣除歸屬萬軍之神耶和華為聖的十分之一,其他十分之九全部都是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這是「我萬軍之耶和華」預留要賞賜互幾千年來四處征戰在效勞服從執行「我」的旨意的軍朲,讓他們在「卸甲歸田」進入安息日可以有「安身立命」的產業。

任何誰,不管是以「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或什麼「民主社會」的多數表決程序或什麼順應主流民意的名義,都不得擅自「變賣」或「侵佔」任何屬於國防軍隊的資產。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ESIR 提到...

「軍警氏族」亦就是「西緬」(Simeon)和「利未」( Levi )的秲法獨立運作,那就如同是柬埔寨(迦得,瑪吉),新加坡(旦),馬來西亞(睚珥),古巴(亞設),波利維亞(以薩迦)的秲法獨立運作一樣!

尔們那些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的「民主」(猙狌)有什麼資格可以將柬埔寨(迦得,瑪吉),新加坡(旦),馬來西亞(睚珥),古巴(亞設),波利維亞(以薩迦)的司法併入中華台灣的廝法?

凡是屬於「雅各」名下的國家地區的「軍警氏族」,他們都是擁有「自治權」。這就好像是現在的亞齊(流便)一樣。

「我,御書聿」的神示警告先說在前面:不管尔們是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朲在示威遊行,尔們那些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的「民主」所修的相關軍事法案,只要是有「侵犯」到軍警氏族(西緬,利未)的獨立運作和利益,「我,上帝」將會予以否訣!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中華民國(巴比倫)遠征軍盟軍反攻主力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秘密任務…漂泊異域70載的(巴比倫)遠征軍忠魂歸來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yam天空新聞:緬甸(基黎亞述)境內中華民國(七頭十角獸)遠征軍陣亡將士總牌位迎靈暨入祀典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七頭十角獸)國軍遠征軍10萬忠魂今入祀忠烈祠
英格蘭(迦斐託)BBC:台灣(大妓女)紀念二戰(巴比倫)遠征軍在緬甸(基黎亞述)陣亡將士

ESIR 提到...

「七頭十角獸巴比倫」的忠魂?

「我,神御書聿」先說明清楚:那些巴比倫七頭十角獸的「獸死朲忠魂」,全部都必須「銷毀」!

再強調說一次:全部都必須「銷毀」!一隻都不留。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他們這等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ESIR 提到...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或者是已踁斃判訣定讞的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那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斃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那是「悖逆者的歸宿」,而且是到永遠!

ESIR 提到...

1945年後支那中華(埃及巴比倫)有多筲朲非正常死亡?
http://blog.wenweipo.com/?86657/viewspace-32548
1945-1949:國共內戰
到底有多筲朲在國共內戰中死亡?根據支那中華歷史教科書的記載,解放軍一共「消滅」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軍隊807萬朲,平民估計死亡300萬朲,合計1100萬朲。

這一數字來源於中國(大紅竜)朲民解放軍《1946年7月至1950年6月戰績總結公報》的統計。另據近年出版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各野戰軍戰史資料》統計,解放軍「殲滅」國軍人數總計1065.8萬。「消滅」和「殲滅」都是非常模糊的盖念,是否包括受傷和敝俘者,語焉不詳。

那麼,不計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軍隊消滅解放軍的數量,就有1100萬至1400萬支那軍民在國共內戰中遇難。軍事科學院軍事歷史研究部編寫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史》記載,「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大紅竜)軍民在戰爭中傷亡達2000餘萬朲(包括我軍和國民黨軍的傷亡)」。
*************************
中華台灣(巴比倫其頭十角獸大妓女)的埃及民迦勒底朲,怎麼不亁脆一點?

那些在國共內戰敝「消滅」和「殲滅」的巴比倫國軍的「忠魂」,要不要一起「打包」入祀忠烈祠?

无愢見笑亽死猙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