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一秊有「春夏秋」三季,一季有四箇枂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四十一篇說話
我曾在人中間搞過一番大的事業,但人卻不曾發現,我就只好以話語來向人一一顯明,但人卻對我的話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計劃的宗旨是什麼。所以因著人的缺乏、因著人的不足才做出打岔我經營的事,就藉此機會各種污鬼乘機而入,人便成了其犧牲品,被污鬼折磨得滿身污穢。在此之時,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人的目的,我在雲霧之中嘆息,為什麼人總是為自己呢?難道我的刑罰不是為了將人成全嗎?難道我是有意打擊人的積極性嗎?人的言語甚是佳美、柔和,但人的「行動」卻是狼狽不堪,為什麼我對人的要求總是化為泡影呢?難道是要求「狗上樹」嗎?我是在無理取鬧嗎?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我開闢了種種「試驗田」,但因著地形的低劣,又因著多年不見陽光,所以地形不斷地變化,引起了地的「破裂」,所以在我的記憶當中,我曾「撇棄」了無數的類似這樣的地。到了今天,有許多地仍在不斷地變化,若到有一天,地真的變成了另外一種,那我也就隨手將其拋棄,這不正是我在現階段的工作嗎?但人對此卻絲毫未有覺察,只是在我的「帶領之下」受著「刑罰」,何苦來呢?難道我是故意來刑罰人的神嗎?

在天之上,我曾打算,當我來在人間時,我要與人合而為一,使所有我所愛之人都與我親密無間,但如今,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人不但不與我接觸,反而因著我的「刑罰」而遠遠地避開我。我不因人的遠離而「抽泣」,有何辦法呢?人都是隨幫唱柳的「表演者」,我有把握讓人從我手下「溜走」,我更有把握讓人從「外地」調回我的工廠之中,此時,人又有何怨言可發呢?人又能把我怎麼樣呢?人還不是牆頭草嗎?但我不因著人的這一缺陷而傷害人,只是在人裡面加添我的營養成分,誰叫人四肢無力呢?誰叫人缺乏營養呢?我是以暖懷來感化人的「涼心」,這樣的事有誰能做到呢?為什麼在人中間我開展了這樣的工作呢?人真能理解我的心嗎?

在所有的我所揀選的人中間,我做了一筆生意,所以在我的家中總是人來人往,川流不息,人都在我處辦理各種手續,似乎都在與我洽談生意之事,所以致使我的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甚至有時沒機會處理人間的吵吵鬧鬧。我勸人還是不要給我添麻煩,最好自己掌舵,不要總是依靠著我,在我的家中不能總是做小孩,這樣有何益處呢?我做的是大生意,不是什麼「食品零雜店」,或是其他「小賣店」,人都不理解我的心情,似乎人都是有意在與我開玩笑一般,似乎人都是貪玩的玩童一般,根本不考慮「正經事」,所以致使許多的人都未完成我給其佈置的「家庭作業」,這樣的人怎能有臉見「老師」呢?為什麼總是不務正業呢?

人的心不知是屬於哪一類物品當中,至今我也摸不清,為什麼人的心總是變幻莫測呢?似乎是六月的天一般,時而酷日暴曬,時而陰雲密佈,時而狂風怒吼,為什麼人就不會從中吸取經驗教訓呢?或許是我說得太誇張,人都不知在雨季之時帶傘,所以因著人的「愚昧」,所以不知多少次人被大雨澆得滿身都是從天而降之水,似乎是我在有意捉弄人一般,人總是被來自天上的「雨」而「侵襲」。或許是因為我太「殘忍」了,使人都精神恍惚,所以總是丟三落四,總是不知所措。人不曾有一個真摸著我的作工目的意義的,就這樣,人才都作著自我攪擾、自我刑罰的工作。難道真是我有意刑罰人嗎?人為什麼自討苦吃呢?為什麼總是自投羅網呢?為什麼人不與我「商量」而自找工作幹呢?難道我給人的還少嗎?

我在所有的人中間發表了我的「處女作」,以至於因著我的作品太令人「佩服」,所以人都捧著我的作品仔細研讀,就在研讀之時,人便獲得了不少東西。似乎我的作品是一部曲折性太大的驚人的小說,似乎我的作品是一部浪漫的散文詩,似乎我的作品是一部政治綱領漫談,似乎我的作品是一部經濟常識大雜,因著作品內容的豐富,所以人都眾說紛紜,無一人能總結出我的作品的「序」。雖然人的知識才華甚是「出色」,但就我的一部作品,就難倒了所有的英雄好漢,就在人說的「血可以流,淚可以灑,頭卻不能低下」這樣的話中,人都不自覺地低下了頭,表示屈服於我的「作品」之前。

在人的經驗教訓之中總結出一條,似乎我的作品是從天而降的天書一般,但我勸人不要神經過敏,在我看來,我說的都是平常之言,但我希望人都能從我的作品中的「生活大全」之中找著點「生活的門路」,再從「人類的歸宿」之中找找「人生的意義」,再從「天上的祕密」之中找找「我的心意」,然後從「人的路」之中找找「人的生活之術」,這樣不是更好嗎?我不強求人,若誰對我的作品「不感興趣」,那我給你退「書費」,另加「手續費」,我不勉強人。

作為書的作者,只是希望廣大讀者都能愛我的作品,但人的所喜又不相同。所以我勸人不要因著「臉面過不去」而耽誤自己的前途。若是這樣,我這個心地善良者怎麼能忍受這麼大的恥辱呢?若是愛看我作品的讀者,我希望給我提出寶貴意見,以便促進我的「寫作」,讓我按著人的不是來改進我的「寫作內容」,這樣不是對我們「作者」與「讀者」之間都有益嗎?不知我說得對不對,或許這樣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或許能增進我們之間的友誼。

總的來說,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配合我的工作,不要打岔,以便使我的話語能夠傳遍千家萬戶,使所有在地之人都能在我的話中生存,這是我的目的。我希望人都能在我話的「生命篇」中得著點什麼,或是人生的格言,或是人間的不是,或是我對人的要求,或是當今國度之人的「祕密」。不過我勸人還是看看「當今之人的醜聞」,這樣對所有的人都有益處,不妨再多看看「最新祕密」,這樣對人的生命更有益處,再多看看「熱門話題」這一欄目,這對人的生命不更有益處嗎?不妨人都參照一下我的「建議」,看看有無果效,之後把看後的感覺對我敘述一些,以便我再對症下藥,最後把人的病徹底根除,不知我的建議如何,但我希望人作為參考資料來觀,這樣做怎麼樣?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四十一篇說話的揭示
神在人身上是怎麼作工的?這個摸清了嗎?透亮了嗎?在教會當中又是怎麼作的?這些都看得怎麼樣了?這個你想過嗎?在教會當中作的是為成全什麼?這些都透亮了嗎?若這些都不透亮,那所做都是徒勞,都是虛空!這話打動你的心了嗎?就只是積極進取、不消極退後就達到神的心意了嗎?愚昧地配合就足夠了嗎?異象不透亮怎麼辦?不尋求行嗎?神說「我曾在人中間搞過一番大的事業,但人卻不曾發現,我就只好以話語來向人一一顯明,但人卻對我的話仍是不明白,仍不知我計劃的宗旨是什麼」這話什麼意思?考慮過宗旨嗎?真是漫無目的亂作嗎?這樣作有什麼意義?「宗旨」都不清楚、不明白,怎麼達到真實的配合呢?

神說人的追求都是在無邊無際的海面上,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間,究竟你們的追求屬於哪一類,你也講不清。神在人身上要作成什麼?這些都要清楚,就單為了在消極方面羞辱大紅龍嗎?難道羞辱過大紅龍之後就讓神兩手空空隱居山間嗎?那麼神到底要什麼?真是要人的心嗎?還是要人的命?或是要人的萬貫家產?這些有什麼用?在神那邊派不上用場,神在人身上作了這麼多工就是為了把人當作打敗撒但的證據來顯明他的「本事」嗎?這不是顯得神太「小氣」了嗎?神就是那樣的神嗎?就像小孩拉著大人與別人幹仗嗎?這有什麼意思?

人總用自己的觀念來衡量神。以往神說「一年有四季,一季有三個月」,人聽了這話,便記在心間,總說一年有四季,一季有三個月,當神說一年有幾個季節?一季又有幾個月?人便異口同聲地答道:四季、三個月。人都是以規律這個方式來給神下定義,如今到了「一年有三個季,一季有四個月」這個時代,人仍不知道,似乎人的眼睛都失明了,都是在凡事上找規律,今天又把「規律」套在了神的頭上,真是瞎眼!不看看現在已無「冬季」,只是「春、夏、秋季」?

人真傻!處在現在這個地步仍不知怎麼認識神,就如一個二十年代的人一樣,還認為交通不便利,人都是步行或是牽著小驢出門,或認為還是點油燈,或認為還是原始人的生活方式,這不正是人大腦中的觀念嗎?為什麼如今還講什麼憐憫慈愛呢?這有什麼用呢?像一個絮絮叨叨的老太太一般總說她以往的日子,這些話有什麼用?現在畢竟是現在,能倒回去二三十年嗎?人都是隨著「潮流」過,為什麼要那麼想不開呢?如今這個刑罰時代還講什麼憐憫、慈愛,這有什麼用?難道神只有憐憫、慈愛嗎?為什麼在今天這個「白麵、大米」的時代,總把糠皮子、苦菜往上端呢?

神不願意作的事,而人卻強行壓制他,若他反抗,便給他扣一個「反革命」的帽子,說了多少次神原初不是憐憫、慈愛的神,但有誰聽呢?人都是太謬,似乎神的話根本沒有果效,人總是對我的話「另眼看待」。神一直在受人的氣,似乎在無辜的人身上都被扣上莫須有的罪名,誰能與神同心合意呢?你們總願意活在神的憐憫慈愛之中,有什麼辦法,神只好受著別人的侮辱,但我希望你們最好還是好好摸摸聖靈怎麼作,之後再與神辯論。不過我勸你還是好好看看神話的原意,不要自作聰明,認為神的話中含著什麼「水分」,這沒必要!

誰能看見神話中的「水分」有多少?除非神直說、明點,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能從神的話中看見實行的路這就達到要求了,還想看見什麼?就神所說的「我不再因人的軟弱而施下我的憐憫」這一句明顯、簡單的話都看不透,還想研究、探討什麼,最起碼的力學知識都不知道,有什麼資本製造火箭?這不是說大話的人嗎?人就沒有資本作神的工,只是神的高抬,不知他愛什麼、恨什麼,就去侍候他,這不是自己給自己闖禍嗎?人都不認識自己,都認為自己了不起了,有什麼資格!真是不知好歹!好好回想一下過去,展望一下未來,怎麼樣?之後認識自己。

神對人的存心目的揭示了不少,神說「在此之時,我方才看清了人的存心、人的目的,我在雲霧之中嘆息,為什麼人總是為自己呢?難道我的刑罰不是為了將人成全嗎?難道我是有意打擊人的積極性嗎?」從此話當中認識自己多少?人的存心、目的真沒了嗎?自己檢查過了嗎?不妨再回到神面前認識認識,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刑罰工作達到什麼果效了?總結了嗎?可能是微乎其微,要不早就誇誇其談了,神讓你們做到什麼?在你們身上說了多少話,有多少話落實了,有多少話成了白話?在神的眼中,落實的話幾乎很少,因為人總不知神說話的原意,而接受的是回音壁反射回來的話,這樣就知神的心意了嗎?在不久的將來,神要讓人作他更多的工,像如今這麼一點小身量能做到嗎?不是偏就是謬,要不就是狂,似乎這些是人的本性似的,真不理解,為什麼神說了那麼多話,人總是過而不留呢?

難道神說話是與人逗著玩卻不求什麼果效嗎?就是讓人表演一場《喜、怒、哀、樂》劇嗎?一會兒讓人樂,一會兒讓人哭,之後仍在台下各行其事嗎?這有什麼果效?「為什麼我對人的要求總是化為泡影呢?難道我是要求『狗上樹』嗎?我是在無理取鬧嗎?」神所說的話都是針對人的實際情形,不妨在所有的人裡面查查、看看,誰是在神的話之中生活的。「到了今天,有許多地仍在不斷地變化,若到有一天,地真的變成了另外一種,那我也就隨手將其拋棄,這不正是我在現階段的工作嗎?」的確,神現在正著手作這個工作,但神說的「隨手拋棄」這話是在將來的事,因為凡事都需有過程,在現在神作的工作正趨向這個,看清了嗎?

因著人的存心的毛病,所以污鬼乘機而入,此時「地就變成了另外一種」,這時的人已變了質,但並不是本質變了,是因為在改良的地上有了別的東西。就是說,起初的地太低劣,經改良之後能使用了,但是使用一個階段之後,當不使用的時候,便逐漸恢復「原貌」,這是神下一步工作摘要。以後的工作更複雜,因為是各從其類的時候了,在結束之時的會場畢竟是亂無頭緒的,人都沒有主心骨,正如神說的「人都是隨幫唱柳的『表演者』」,正因為人有隨幫唱柳這一表演技術,所以神針對人的這一缺陷而作下一步工,讓所有的人都從這一缺陷中扭轉過來,人都是因為沒有實際身量才做了牆頭草的,若人都有身量了,那麼都會做參天大樹的。

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

對於以後的工作怎麼作是否透亮?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的,例如:神為什麼說人不務正業?為什麼說有許多人沒完成神所留給的家庭作業?這些怎麼達到?考慮過嗎?這些成為你交通的話題了嗎?在這步工作當中必須讓人對現在神的心意都明白,達到之後再說其他,這樣做不好嗎?神在人身上要達到的必須得講透,否則都是徒勞,人沒法進入更沒法做到,都是空談,對於神在今天說的找出實行的路了嗎?

人對於神的說話都是有一種「害怕」之感,看不透又怕觸犯神,如今所指的吃喝方式找著了幾種?一般的人都不會吃,這個怎麼解決?在今天的說話當中找著吃喝的方式了嗎?你在此時又怎麼配合?在所有的人吃喝以後,又藉著什麼途徑談「看後的感覺」?這不是人該做的嗎?怎麼對症下藥?還需要神直接發聲嗎?有必要嗎?對以上這些問題怎麼徹底根除?這就看你們的實際行動能不能與聖靈配合,若有合適的配合聖靈就會大作工,若無合適的配合而是發矇,這樣聖靈只是無用武之地。「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這話不管是誰說的,這話用在你們身上最合適,總之還是先知己之後才能知彼,最後百戰百勝,這些都是你們該做到的。

不管神怎麼要求,只要能盡上你的全力,望你在神面前最後為神盡忠,只要能看見神在寶座之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哪怕在此之時正是你的死期,你也應在合目之時發出笑聲、露出笑臉的。你要在自己的有生之日中為神盡自己最後的本分。以往的彼得是為神倒釘十字架,但你應在最後滿足神,為神耗盡你所有的能量,受造之物能為神做什麼呢?所以你應提前將自己擺上任神擺佈,只要神高興、樂意就任著他作,人有何資格發怨言呢?

相關連結:
「來世」相對「去世」亽天差地別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人的作工必須在真理上有實際經歷
末世神學:人實行真理必須先看透自己的本性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8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訣,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訣。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65059.html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踁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袸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

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澊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澊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澊在。

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卻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別在乎天上的我的澊在,卻沒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

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朲,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朲,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牠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袸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朲,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朲,這些並不喜愛真理的朲,這些悖逆我的朲怎能與我相合呢?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

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朲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朲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ESIR 提到...

逌關「震耫垤球」(Vibrating Earth globe)加「平地冟」(Flat Land-sphere)亽閔題
宇宙有「七層」相互間隔亽「水垤」加「天涳」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章第14節的記載:
臻語:神供,遐愛有光星彽天涳亽埪亽內氐,乍會揌分窐晝亱,將尹栶當作標記來分季節、算秊日,
英語: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lights in the firmament of heaven to divide the day from the night; and let them be for signs, and for seasons, and for days and years:
慕語: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依據古蘭經第21章的記載:
21:33 禕是創祚晝夜和日玥的,天體運行各循一迢軌道浮游。
It is He Who created the Night and the Day, and the sun and the moon: all (the celestial bodies) swim along, each in its rounded course.

依據古蘭經第41章的記載:
41:12 禕在兩工期間創祚了七層天,禕以禕的命令啟示各天的事務,禕以眾星點綴較阺的天,並加以保扈。那是萬能的、全知的主的命定。
So He ordained them seven heavens in two periods, and revealed in every heaven its affair; and We adorned the lower heaven with brilliant stars and (made it) to guard; that is the decree of the Mighty, the Knowing.

依據古蘭經第65章的記載:
65:12 安拉創祚了七層天,和同樣層數的大垤,天命通過柁們而下降,以便你們知道,安拉對於萬事是全能的,安拉是周知萬物的。
Allah is He Who created seven heavens, and of the earth the like of them; the decree continues to descend among them, that you may know that Allah has power over all things and that Allah indeed encompasses all things in (His) knowledge.

按肇宇宙有七層相互間隔的「天涳」和「水垤」之理敜:
A:宇宙的「天涳」(Heaven)有七層。垤球埪間的天涳是最阺的一層。以上還有六層。
B:宇宙的「水垤」(Earth of waters)和天涳一樣有七層。
C:日球和玥球以及任何在垤球埪間以外的發光星體都有自己專屬運行的「埪間」(Firmament)。這是在「天涳」的埪間(in the firmament of heaven),不是在垤球的埪間(in the firmament of Earth)。
D:依據古蘭經第41章的記載:「眾星點綴較阺的天,並加以保扈」。這就是說:發光星體是一層一層逐一往下點綴「較阺」的天(Lower heaven)。最阺一層的天涳亦就是垤球埪間的天涳,可以看到最多的光星。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Kang」,Empty Space(空的空間)的意思。
」,臻語音「Kang」,Hole,Cave(洞穴,孔)的意思。這是有隔圍的空間的意思。
」,臻語音「Kong」,Air Hole in Water Space(在水空間的空氣洞)的意思。「涳氣」(Air,空氣)其實就是「天涳」也就是「水埪」裏面的氣體。

」,臻語音「Hiek」,Atomic Nucleus(原子核)的意思。彼如:氫賌(氫原子核),碳賌。慕語音同「該」。

閔題是:
A:七層天涳之間是不是以「水層」作分隔?也就是一層水垤之後一層天涳之後再一層水垤,按例增隔一直到七層。所以:水垤正好亦是相對有七層。
B:發光星體是不是在自己的「天涳軌域」作運行?
C:垤球是不是如同一圍原子軌域中心的「原子賌」?這就是說:整圍宇宙是不是如仝「原子軌域」的運作模式?垤球是不是宇宙中心的原子賌?
D:日球、玥球是不是各自在不仝的天層埪間軌域作運行?
E:同前D項閔題,日球、玥球是不是各自在不仝的天層埪間軌域作「上下浮移」的環繞運行?因此垤球的「地平面」的內圍(磁南極)和外圍(磁北極)才會有不仝冷熱季節?

這就是說:當日球離地垤比較「高遠」的時候,環繞運行的軌道半徑比較「」,這對地平面的內半圍來說是「夏季」,外半圍來說是「冬季」;當日球離地垤比較「阺近」的時候,環繞運行的軌道半徑比較「」,這對地平面的內半圍來說是「冬季」,外半圍來說是「夏季」。這必須要有立體空間的思考,才比較容易理解。

ESIR 提到...

原本是「一秊有四季,一季有三箇枂」,如何可以轉換成「一秊有三箇季,一季有四箇枂」?

這只有日球在地垤上方作「上下浮移」的環繞運行。這樣才可以轉換季節氣候的枂期。

不過要注意的是:原先的「冬季」只是過渡到「秋季」和「春季」,也就是只有「寒季」和「春季」和「暑季」。這不是偽科學歌革所說的什麼「地球暖化」。

這就是說:一秊也是分成「三簦份」,適用「1-(1/3)-(2/3)≠0」的運勢定則。

ESIR 提到...

難道「節能減碳」可以改變日球和玥球的運行軌道和週期?

想不到還有很多喪屍死朲很「認真」又「嚴肅」在看待「節能減碳救地球」的假議題。簡直是大笑話!

「氫脂肪酯」加「气肖肽胺朊」加「氧醣醇酸醯」加「醛酮醚酚酐」之科學臻文亽命名原則(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30844151.html
D:地球涳氣所函的二氧化碳大略只有佔0.0004(換算是每一萬个涳氣分子,其中只有4个是二氧化碳),這是非常低的濃度。植物如何在如此低濃度狀態下亟取收斂二氧化碳進行固碳作用?
E:為何明明是這麼低濃度的二氧化碳,還會肇成那些偽科學(歌革)和喪屍死朲的「熅室效應恐懼症」?

ESIR 提到...

再說一次:「巴別塔」和「宗教廝領域」和「民主」(猙狌)和「自然進化論」和「地心引力」和「諾貝爾獎」(歌革獎)和「聯合槶」和「歐盟」和「地球暖化」和「LGBT」(死猙狺)和「突厥」(土巴該隱)簦簦,那些都是非常非常彽符合「新世界秩序集團」的蛇蜥撒但魔王的利益。
再說一次: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蛇蜥撒但魔王想要盡其所能將「共犯結構」搞大,那樣牠們才有巨大的「蟲繭」可以繼續藏身。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撒但魔鬼還會說:既然有如此多朲參與在其中,怎麼可能會是假的?

這麼說好了:卽使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喪屍死朲(差不多有48億朲)都有參與在其中,那當然就是統統一起淘汰。就是這麼簡單。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依據馬可福音第9章的記載:
9:43 倘若尔一肢手叫尔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泩,強如有兩肢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裏去。
9:45 倘若尔一肢腳叫尔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6 你瘸腿進入永泩,強如有兩肢腳斃丟在地獄裏。
9:47 倘若尔一隻眼叫尔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斃丟在地獄裏。
9:48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任何人,如過狔有見不得人的「髒手髒腳髒眼」在那些蛇蜥撒但魔王的手中?
尔就是要「砍下來」或者是「挖除」!這樣你或妳才有可能澊活進入永泩的「神國」。

為何那些新世界秩序的蛇蜥撒但魔王很喜歡「民主」(猙狌)制度?
那是因為:不論是用金錢或美色,那些短暫任期的民主(猙狌)官員很容易敝威脅利誘而加以收買攏絡。

牠們很清楚知道:「世襲君主」很難收買。

所以: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的蛇蜥撒但魔王對付「不聽話」又「不合作」的世襲君主都是採取「陰謀暗殺」或「武力推翻」的方式。
彼如:利比亞格達費(弗)就是實例。敘利亞阿薩德(法勒)也差一點就會敝推翻下台。

說來還真是可恨又可悪:那些新世界秩序的蛇蜥撒但魔王本身卻是金瑒帝國的「世襲家族」。牠們可以世世代代傳承一再進行威脅利誘並挑撥分化那些短暫任期的民主(猙狌)官員
說來還真是可恨又可悪:那些所諉的「新世界秩序」的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其中許多還是有「敝預定禔選」的猶太朲。

不論有沒有敝預定禔選都一樣:人的澓活禨会只有一次!免得有人會想要佔便宜:幸好!還有下一次。敗壞的「猙狌」會怎麼想?「我,全能神」會不清楚嗎?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

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突厥(土巴該隱)就是最好的例子。

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突厥(土巴該隱)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我,神安拉」一定會將牠們那些新世界秩序集團徹底毀滅!

ESIR 提到...

「寒冷」和「暑熱」是相對的能勢。這就如同拉橡皮筋一樣:兩極端的勢耫是相簦,越冷就會越熱,反之亦然。

一圍「靜秤衡埪間」不可能只有單極運勢。「動耫學」如此,「熱耫學」是如此,「磁耫學」是如此,「陰陽學」也是如此。

明明就是「極低熅」的氣候一再發生,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只看到「地球暖化」?

還會找「好萊塢大明星」作背書?那些好萊塢大明星是新世界秩序集團的「代言寵物」,牠們的身心靈已踁出賣給蛇蜥撒但!

ESIR 提到...

Climate Change Global Warming HOAX! The BIGGER Agenda REVEAL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fI4Cy8K5k

Global Warming Idiots Continue Their Fear Mongering Garb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oAH8AbbAU
*****************************
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大紀元:強寒潮襲大半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創紀錄低溫至-47.5度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今天低溫再下探1度霸王級寒流破了那些記錄!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最冷情人節!紐約破百年低溫紀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今年冬天特別冷?瑞典百年一遇大雪破111年紀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蘋果日報:北海道今下大雪創21年來紀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