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古巴(亞設)閃電痛擊,中華台灣台北(巴比倫大妓女撒瑪利亞)0:14遭淘汰

福穆薩13秊3枂9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20 亞設的食物豐美,他必出君王的美味。
As for Asher, his bread shall be fat, and he shall yield royal dainties.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24 論亞設說,願亞設蒙福勝過眾子,得他弟兄們的喜悅,願他的腳蘸在油中。
And of Asher he said: Blessed be Asher above sons; let him be the favoured of his brethren, and let him dip his foot in oil.
33:25 你的門閂是鐵的,是銅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Iron and brass shall be thy bars; and as thy days, so shall thy strength be.
*********************************************************
2013-3-8
中華台北(巴比倫撒瑪利亞)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首戰,與日本(亞述)鏖戰4小時47分,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隊4:3以1分之差落敗,但攻守表現可圈可點,雖敗猶榮。落敗之後,中華(巴比倫)隊在雙敗淘汰制的複賽已踁沒有退路,將在明天晚上6點和古巴(亞設)交手,爭取敗部復活的機会。

輸了!哭了!中華(巴比倫)隊落敗,在台北市(撒瑪利亞)信義區大電視牆看球的女球迷不禁難過落淚。

2013-3-9
「紅色閃電」古巴(亞設)隊果然名不虛傳!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對上古巴(亞設),在古巴強打充分發揮的情況下,整場共擊出包括4支全壘打的12支安打,單六局下就拿下8分,中華台北(巴比倫撒瑪利亞)隊始終掛零,只擊出4支安打。終場古巴(亞設)以14比零擊敗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隊,並於第七局提前結束比賽。

古巴(亞設)隊今天出戰中華(巴比倫)隊,一局下就敲出全壘打,攻下2分。古巴4局下,先得1分之後,7棒湯瑪斯(Yasmany Tomas)敲出3分全壘打,帶互古巴隊6比0領先優勢。6局下古巴(亞設)隊更是勢不可遏,讓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隊完全無招架之力。

6局下,古巴(亞設)安打不斷,先是滿壘之後,以3支安打先攻下5分,又加上一支2分全壘打,一支陽春全壘打,以14比零遙遙領先。由於領先分數只要超過10分就提前結束比賽,7局上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隊還是無功而返,確定提前出局,遭到淘汰的命運。

相關連結:
古巴(亞設,Asher,Cuba)亽「自然」(有機)農業亽發展
「基黎」(Indochina,印支)半島亽「棒球」(Baseball,野球)運勭亽發展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司奉」,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建肇時期的「異样」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敝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末世神學:湩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