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沒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說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說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變化,這是為什麼?你們想知道嗎?人的思維固然不可忽視,但基督的實質則更不容人改變。你們把基督當作神仙,把基督當作聖人,卻沒有一個人把基督看作一個有神性實質的正常人,因此,許多日思夜想見神的人竟然與神為敵、與神不合,這豈不是人的錯誤嗎?

到現在你們仍然認為你們的信心與忠心足夠配見基督的面,我勸你們還是多裝備些實際的東西吧!因為在以前、現在、以後有許多與基督接觸的人都失敗了,都扮演了法利賽人的角色,你們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你們觀念中都有一位高大的值得人仰慕的神。但事實卻並未如人的願,基督不僅不高大而且特別矮小,不僅是人而且是一個普通的人,不僅不能上天而且在地上也不是來去自如。就這樣,人便把其當作一個普通的人一樣對待,與其相處隨隨便便,與其說話信口雌黃,在此同時仍舊等待著「真正的基督」的到來。你們把已經到來的基督當作普通的人,把他的話當作普通人的說話對待,因此你們並未從基督得著什麼,而是將自己的醜相完全暴露在光中。

在你未接觸基督之時,你會認為你自己的性情已經完全變化了,你會認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隨者,你會認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為你跑了許多路,作了許多工,結了許多果,所以最終你必是得著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著,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說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說你是對神忠心的人嗎?你敢說你是對神絕對順服的人嗎?你敢說你是沒有悖逆的人嗎?

有的人會說:每次神給我擺佈環境我都沒有怨言,都能去順服,而且我對神沒有絲毫的觀念。有的人會說:神讓我做的事我總是盡力完成,從不糊弄。那我問你們:你們與基督一起生活能與他相合嗎?相合的日子會是多久呢?一天?兩天?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你們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們的毅力並不是太多。當你真與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的自是、自高就會隨著你的言行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隨之你的奢侈慾望、你不服不滿的心理也會自然流露出來,最後你的狂妄越來越加重,達到與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時候,你的本性就全部顯露出來了。

那時你的觀念也掩蓋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發表」出來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顯露出來。到那時你仍舊不承認自己有悖逆,而是認為這樣的基督太讓人不好接受了,對人太刻薄,若是換一個更好的基督你就會完全順服了。你們認為你們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給你們逼到一個地步才使你們悖逆他的。你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並沒有把基督當神看待,沒有存心順服他,而是一味地強調讓基督按著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沒按著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並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說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與一位弟兄(姊妹)接觸的時候或許並不能說明你怎麼樣,但你與基督接觸就不是那麼簡單了。你的觀念隨時生根,你的狂妄隨時發芽,你的悖逆隨時會結出無花果,就你這樣的人性怎配與基督接觸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時每刻都當作神對待嗎?

你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你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你們的理智太差了,你們的人性太低賤了!你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你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演抵擋基督的幫凶。施恩於別人的人尚且得到報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們中間竟然得不到人的愛,得不到人的報答、人的順服,這不是令人心酸掉淚的事嗎?

或許你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你與基督接觸不能說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你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你對你的親朋好友、對你的妻子(丈夫)兒女與你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你就是將你的所有都救濟給你的鄉鄰或你將你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你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

你別以為你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你別以為你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你以為你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賜福嗎?你以為你做點好事就代替你的順服了嗎?你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接受對付、修理,都難以接納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還口口聲聲說順服神,你們這樣的信仰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你們別總是異想天開,別總想見到基督,因為你們的身量太小了,小得連見到基督的資格都沒有。當你的悖逆完全脫去了,當你能與基督和睦相處了,那時神自然會向你顯現的。若是你未經修理、未經審判就去見神,那你定規會成為抵擋神的人,你定規是滅亡的對象。

人的本性本來就是與神敵對的,因為人都是經撒但敗壞至深的對象,人若在敗壞中與神相處定規不能有好的結果,人的言行定規處處流露敗壞,與神接觸處處流露悖逆,不知不覺成了抵擋基督、欺騙基督、棄絕基督的對象,那時人的處境將會更危險,這樣下去就成了被懲罰的對象。

有的人會認為既然與神接觸太危險,那還不如離神遠一點好,這樣的人能得著什麼呢?能對神忠心嗎?與神接觸固然很不容易,但那都是因為人的敗壞,並不是神不能與人接觸。你們最好還是在認識自己的真理上下點功夫,為什麼神並不賞識你們?為什麼你們的性情讓他厭憎?為什麼你們的言談讓他恨惡?你們有點忠心就自誇,有點貢獻就要報酬,有點順服就看不上別人,作點小工作就目中無神。你們接待神要錢、要物、要表揚,捐獻兩個銅板就心疼,獻上十個銅板就要祝福,就要與眾不同。你們這樣的人性簡直是不堪言語,難以入耳。你們的言行有什麼可誇的?盡本分的、不盡本分的,帶領的、跟隨的,接待神的、不接待神的,捐獻的、不捐獻的,傳道的、得道的,等等所有的人都在自誇,你們不覺著可笑嗎?

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卻不能與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無是處卻仍然自己誇耀自己,你們不覺著你們的理智已達到了難以自制的地步了嗎?這樣的理智怎麼配與神接觸呢?現在你們不為自己擔心嗎?你們的性情已到了不能與神相合的地步,那你們的信不是很可笑嗎?你們的信不是很荒唐嗎?你將如何對待你的未來呢?將如何選擇你所走的路呢?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人都是「含冤而死」又「死不瞑目」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有「正常人性」的耶穌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末世神學: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說明:朲的「各從其類」
末世神學:人都是「含冤而死」又「死不瞑目」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65059.html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

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

那些與我相合的朲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朲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你們只追求與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卻並不與基督相合,你們有這樣的惡行不一樣與惡人一起得到應有的報應嗎?那時你們就會知道凡不與基督相合的沒有一人能逃出那忿怒的日子,你們也會知道與基督為敵的人將得到什麼樣的報應。

那日來到,你們的信神得福夢、你們上天堂的夢都會破滅的,而那些與基督相合的人則不然,他們雖然失去了很多,雖然受了許多苦,但他們得到了我施與人類的全部產業,最終你們將會明白只有我是厷義的神,只有我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第5章的記載:
5 : 14 自稱基督教徒的朲,我曾與他們締約,但他們拋棄自己所受的一部分勸戒,故我使他們互相仇恨,至於復活日。那時,安拉要把他們的行為告訴他們。
5 : 72 妄言安拉就是麥爾彥(瑪莉亞)之子麥西哈(彌賽亞)的人,確已不妄信了。麥西哈曾說:「以色列的後裔啊!你們當崇拜安拉——我的主,和你們的主。誰以物配主,安拉必禁止誰入樂園,牠的歸宿是火獄。不義的人,絕沒有任何援助者。」
5 : 73 妄言安拉確是三位中的一位的朲,確已不相信了。除督一的主宰外,絕無應受崇拜的。如過牠們不停止妄言,那末,牠們中不相信的朲,必遭痛苦的刑罰。
5 : 74 難道牠們還不向安拉悔罪,求得寬恕嗎?安拉是至赦的,是至慈的。
5 : 75 麥爾彥之子麥西哈,只是一個使者,在他之前,有許多使者確已逝去了。他母親是一個誠實的人。他們倆也是吃飯的。你看我怎樣為牠們闡明一切神示,然後,你看牠們是如何悖謬的。
5 : 86 不相信的朲,而且否認我的神示的朲,都是火獄的居民。

依據路加福音的記載:
12:9 那在人面前不認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否認他。
12:10 凡說話抵擋人子的,還能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不能得赦免。
12:11 人帶你們到會堂、官長和有權柄的人面前,不要憂慮該怎麼分訴,或分訴甚麼,或該說甚麼;
12:12 因為在那時刻,聖靈自會教導你們當說的話。

依據約翰福音第14章的記載: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誡命。
14:16 我要求父,禕必賜互你們另一位保惠師,叫禕永遠與你們同在,
14: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朲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禕,也不認識禕;你們卻認識禕,因禕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裡面。
14:25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在我的名裡所要差來的聖靈,禕要將一切的事教導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14:27 我留下平安互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互你們;我所賜互你們的,不像世朲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受攪擾,也不要膽怯。
14:28 你們聽見我曾對你們說,我去,並且我正往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往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比我大。
14:29 現在事情還沒有發生,我就告訴了你們,叫你們到事情發生的時候,可以信。
14:30 以後我不再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14:31 但要叫世朲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離開這裡走罷。
*******************************
你們「耶穌徒」最好知道:
耶穌(爾撒)是「人伇」(使者),禕也是「在地之神」的「基督」(彌賽亞,麥西哈),當然他也是「人子」。

「聖靈」可以見証耶穌,耶穌無法見証聖靈,當然:「真理的聖靈」就是比耶穌還大!
所以:凡說話抵擋人子的,還能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不能得赦免。

耶穌早就已經再次「道成肉身」「復活」成女基督又「離開」了,你們還再痴痴等待「耶穌」到來嗎?狔們不是「牼狌」法利賽朲,還會是什麼?

你們的「耶穌基督」的形样軀殼早就已經敝撒但魔鬼種類佔據!你們不是在「痴痴等死」嗎?

艱愢怏?「我,聖神」也就是真理的聖靈比耶穌還大,「我」也不是耶穌!因為「我」祚的工比他大,而且比任何先前的聖靈祚工都大,因為:「我自己」見証和解釋所有以前的聖靈祚工。

簡單白話說明:「我」現在的身份已經是董事長總裁(聖神),不是以前的總經理(耶穌)!狔們還再「總經理」(耶穌)如何如何,一再妨礙抵擋,你們不是在「憨憨找死」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