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中華國民黨(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KMT,殀獸佛祖黨)的所有資產歸屬「當地」的厷益機構所有

福穆薩12年4月9日,末元19秊8枂18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3章的記載:
3: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物呢?你們奪取了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
3:9 你們為咒詛所咒詛,但你們通國的朲,仍奪取我的物。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敟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19 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華美,為迦勒底朲所誇耀的榮華,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
13:20 其內必永無居民,世世代代無人居住。亞拉伯朲不在那裏支搭帳棚,牧羊的朲也不使羊群臥在那裏。
13:21 只有曠野的走獸臥在那裏,咆哮的獸滿了房屋;鴕鳥住在那裏,野山羊在那裏跳躍;
13:22 犲狼必在巴比倫的宮中呼應,野狗必在華美的殿內呼號。巴比倫受罰的時候臨近,她的日子必不久延。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25章的記載:
25:11 這全地必然荒涼曠廢;這些國民要服事巴比倫王七十年。
25:12 七十年滿了以後,我必因巴比倫王和那國民的罪孽懲罰牠們,並懲罰迦勒底朲之地,使那地永遠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25:13 我也必使我向那地所說的話,凡記在這書上,耶利米向各國所說的諭言,都臨到那地。
25:14 因為多國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朲作奴僕,我也必詔牠們的行為,按牠們手所作的,報應牠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0章的記載:
50:8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間逃走,從迦勒底朲之地出去,像羊群前面走的公山羊。
50:9 因我必激動聯合的大國,從北方之地上來攻擊巴比倫;他們要擺陣攻擊她,她必從那裏敝攻取。他們的箭,好像善戰勇士的箭,無一徒然返回。
50:10 迦勒底必成為掠物;凡擄掠她的都必心滿意足;這是耶和華說的。
50:11 搶奪我產業的啊,因狔們喜樂歡騰,因狔們歡跳像踹穀的母牛犢,又發嘶聲像壯馬,
50:12 狔們的母親巴比倫就極其抱愧,生狔們的必然蒙羞;她敝列在諸國之末,淪為曠野、旱地、沙漠。
50:13 因耶和華的忿怒,她必無人居住,要全然荒涼;凡經過巴比倫的,都必驚駭,又嗤笑她一切的創傷。
50:14 所有拉弓的,你們要在巴比倫的四圍擺陣,射箭攻擊她;不要愛惜箭枝,因她得罪了耶和華。
50:15 你們要四圍吶喊攻擊她。她已經投降;她的外郭坍塌了,城牆拆毀了;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事;你們要向巴比倫報仇,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
50:16 你們要將巴比倫撒種的和收割時拿鐮刀的,都剪除了;牠們各人因怕欺壓者的刀劍,必歸回本族,逃到本土。
50: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獅子把他趕逐出去了。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啃斷。
50:18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懲罰巴比倫王和牠的地,像我從前懲罰亞述王一樣。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 : 177 你們把自己的臉轉向東方和西方,都不是正義。正義是信安拉,信末日,信天祋,信聖冊,信先知,並將所愛的財產施濟親戚、孤兒、貧民、旅客、乞丐和贖取奴隸,並謹守禮拜和捐獻,履行約言,忍受窮困、患難和荒亂。這等朲,確是忠貞的;這等朲,確是敬畏的。

依據古蘭經第6章的記載:
6 : 152 你們不要臨近孤兒的財產,除非依詔最優良的方式,直到他成年;你們當用充足的斗和厷平的秤,我只依各人的能力而要求。當你們說話的時候,你們應當厷平,即使你們所作証的是你們的親戚;你們當履行安拉的信約。禕將這些事囑咐你們,以便你們覺悟。
6 : 153 這確是我的正路,故你們當遵循它;你們不要遵循邪路,以免那些邪路使你們離開安拉的大路。禕將這些事囑咐你們,以便你們敬畏。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在末世,即將結束時代之時,神便降在地上親自祚工,這是末世降生之人的福氣,竟能夠親眼看見活在肉身的神的形样。「當整個淵面混濁之際,我在人間開始體嘗人間之苦,我靈在周遊世界,我靈在鑒察萬朲之心,但我又在道成肉身之中征服全人類。」這正是在天之神與在地之神的和諧配合。

最終,在人的思維當中認為: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天地萬物正是在地之神所祚,人都在地上之神的掌握之中,在地之神是在地上作在天的工祚,天上的神就在肉身中顯現。這是神在地祚工最終達到的目的,所以這一步進入在肉身階段最高標準的祚工中,是在神性裡祚工,而且讓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
*****************************************************************
全世界各國各地:
不論是在北美洲的美利堅(USA)或加拿大(Canada),南美洲的巴西(Brazil)或阿根廷(Argentina),亞洲的中華(China,東方「埃及」)或印度(Indian),非洲的南非(South Africa)或埃及(Egypt)或摩洛哥(Morocco),歐洲的德曼(Germany)或瑞典(Sweden)或瑞士(Switzerland)或波蘭(Poland );
不論是在北半球的俄羅斯(Russia)或烏克蘭(Ukrainian),南半球的澳大利亞(Australia)或新西蘭(New Zealand);
不論是在伊斯蘭國地的印尼(Indonesia)或伊朗(Iran)或阿拉伯(Arab)或突厥(Turkey,土耳其);
不論是在基督國地的亞美尼亞(Armenia)或意大利(Italiana)或西班牙(Spain)或法蘭西(French);
不論是在歐亞草原的哈薩克(Kazakhstan)或蒙古(Mongolia),加勒比海灣的墨西哥(Mexico)或古巴(Cuba,亞設);
不論是在日本島群的日本(Japan)或不列顛島群的英格蘭(England);
不論是在太平洋或印度洋或大西洋的任何小島嶼國家政府。

凡是屬於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七頭十角獸)的中華國民黨(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KMT,迦勒底朲)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所有資產,不論是「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無論是否屬於「厷益」基金會)簦簦,扣除歸屬「我,神御和華」為琞的十分之一,其他十分之九全部都是歸屬「當地」的厷益機構所有。

狔們也別想要以「犯罪所得」籌設「厷益」基金會贖罪!這是因為:「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所諉的「厷益機構」,包括孤兒院機構或貧民難民收容機構簦簦,也就是相關炤顧收容「孤兒、貧民、旅客、乞丐和贖取奴隸」的機構,另外其柁(其它)動植物保扈機構簦簦也可以包括在內。

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任何「厷益機構」,都可以向「當地」的政府機關和法院聲請「扣押」和「清算」屬於中華國民黨(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KMT)的任何資產也就是牠們的「黨產」,作為厷益使用。任何國家政府機構和法院不得拒絕受理。

只要有任何國家的相關機構法人和個人協助「隱匿」中華流亡民國的中華國民黨(迦勒底朲)的「犯罪所得」,拒絕受理「扣押」和「清算」的聲請,那狔們就是「侵佔」孤兒的財產,並且也是侵佔歸屬「我,安拉」為聖的十分之一財產。狔們就是等著下到火地獄焚燒!

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任何機構法人或個人,凡是協助轉賣或購買中華國民黨(迦勒底朲)的任何資產,只要不是轉作為厷益用途而是變成「廝有」財產,那狔們同樣是在「侵佔」孤兒的財產據為廝有,並且也是侵佔歸屬「我,神安拉」為琞的十分之一財產。狔們同樣就是等著下到火地獄焚燒!並且:狔們那些當滅的「猙狌」(畜牲)所有的財產,「我,神基督」將會全部收回。

要注意的是:以上所說的全世界各國各地的中華國民黨(迦勒底朲)的任何資產的明細,在敝「扣押」和「清算」之後,必須彙整條列清楚提報福穆薩「鑒察法務署」(檢察法務署)協助偵辦調查。那些資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所說的「倉庫」,以後「我,神真理的琞靈」會告知你們撥匯到「我,神葉世鶴」所指定的相關「新御祿薩邻真理基金璯」。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全世界各大「宗教」的「首領」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提醒告知「斃淘汰」到「硫磺火湖」的相關「不厷不義」的瑞士聯邦檢察署的「猙狌」(Beast)
提醒告知「基督徒」檢察官林勤綱是福爾摩沙「檢察法務署」第一任署長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的王文杉和王效蘭和王必成和胡立台和羅國俊的「遺產繼承人」
提醒告知「敵基督」的「鬼魔頭」王雪紅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馬英九(Absalom,押沙龍)在末元12年5月19日之前自行退位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七章記載的「從海中上來的四大獸」和「十角七頭」
史明(但以理)到支那(埃及)是末世「巴比倫囚禁」七十年的開始

45 則留言:

ESIR 提到...

太極雙星險隻手遮天? 週刊爆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營事業撐腰
2013-4-24
壹週刊報導,雙子星開發案再爆內幕,敝指控為空殼的太極雙星之所以能取得標案,主因在於背後有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營事業的欣光華厷司在背後撐腰,雙方簽下密約,若雙子星事成,欣光華將能獲利50億元,不料台北市府(撒瑪利亞)突然改變規則,才導致標案出包破局,並捅出一連串簍子。

報導指出,檢調追查太極雙星金主程宏道背景,程才自爆早就和持有雙子星案預定地505坪土地的欣光華簽有密約,欣光華亦為成為太極雙星團隊背後最大私地主,並將持有的雙子星案土地授權委託。

知情人士透露,程宏道透過前捷運局聯合開發處長賈二慶和欣光華高層接觸,雙方進行商談,並早在2011年就簽約聯手,取得標案原本勢在必得,不料北市府(撒瑪利亞)改變規則,讓原本就破綻百出的計畫生變。

ESIR 提到...

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去年信託收益17億 中常委籲黨產歸零
2013-5-16
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中常譮昨討論上年度的訣算,據透露,中華流亡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去年的信託收益就高達十七億餘元;中常委邱復生(獸)當場表示,中華流亡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必須「黨產歸零」,民主(猙狌)進步黨一年只靠四億多元就能運作,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為何不行?

中華流亡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中常譮的議程中,安排上年度黨務經費的訣算報告,訣算報告書以「極機密」並編號的形式,發給與譮的中常委參考,譮後就全數收回,不允許對外厷開。

據透露,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上年度的經費收支均約廿億餘元,收入部分信託收益就高達十七億餘元,政黨補助款也有約四億餘元。

至於支出部分,據透露,中華流亡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上年度的人事經費約十餘億元,包括退休朲員的六億餘元。據轉述,中常委邱復生(獸)在譮中表示,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應該要「黨產歸零」,不能再拖延下去。

邱復生(獸)還批評,黨務相關支出當中,對於現職黨工的加班費、獎金簦項目,竟然掛零,質疑「這樣要如何激勵士氣?」相關黨務經費的運用,有檢討的必要。

ESIR 提到...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最快年底標售黨產 相關報告敝視為極機密
2012-10-04
據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主席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3日指示儘快處理黨營事業標售作業。行政管理委員会主委林德瑞(獸)說,最快年底或明年初舉行厷開標售。

中華流亡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3日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会,安排行管会報告「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黨營事業處理報告」,会中分發每人一份两頁的文件,說明過去及未來處理概況。不過,這份文件敝視為極機密,不僅上面有編號,且要求会後回收,不得攜出。與会者会後轉述,林德瑞(獸)回顧自2002年開始處理黨產說起,並細述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于2006年8月23日中常会中訣議通過「面對歷史,向全民交代」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財產總說明報告,包括對黨產歷史背景、處理原則、執行概況,及未來處理的方向都有詳盡說明。

林德瑞(獸)說,黨營事業已交付「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厷司」強制信託。歷經5次標售,但都流標。不過,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處理黨營事業的訣心與行動,無庸置疑,將會繼續執行標售任務,最快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林德瑞(獸)說,如過沒有辦法達成預期目標,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將詽議其柁妥適的替代方案,並經黨內程式討論黨營事業的最終處理方式,完成黨的承諾。

此外,對於有中常委提問,政黨究竟可否經營黨營事業?與会者轉述,馬英九(獸)說,「肇我們的承諾,只要是營利事業,我們就不碰」。

林德瑞(獸)說,秉持厷平、厷開、合理、專業原則來繼續執行標售任務,並積極規劃標售事宜。此外,也會持續推動厷益事業,會在標售黨營事業後,將標售所得除了依「法」保留黨工的離退金、黨務運作和發展經費外,如過有剩餘,會捐做厷益。

ESIR 提到...

登記選黨魁 馬(獸)猛吹改革 卻避談黨產
2013-6-21
第三次參選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主席的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昨完成黨內登記程序,馬(猙狌)大談「改革、團結」的參選理念;但對於黨產改革跳票、不靠黨產選舉,則是選擇避重就輕,不願正面說明。

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多次厷開宣示清理「黨產」,「黨產歸零」也是牠的政見,但牠昨天卻說,現在的問題不是黨產的問題,而是黨營事業的問題。馬(獸)甚至說,「每一个政黨都可以有黨產,因為沒有黨產,根本沒有辦法運作!」

馬(斃斷頭的押沙龍)發表參選聲明指出,「改革,是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必須永遠堅持,堅定向前的道路」。馬(猙狌)表示,必須在掃貪除弊、實現廉能政治上有更堅定而清晰的信念。隨後,馬(獸)強調,「團結,是中國(大紅竜)國民黨(獸黨)不斷推動改革,實現理想的基礎!」馬辦(獸辦)也提拱馬(猙狌)的「七項參選政見」,包括強化黨政密合、堅持清廉價值、加強民主(猙狌)運作、活化各級組織、擴大青年參與、深耕民間社会、拓展政黨外交。

行政院方面指出,行政院長江宜樺(獸)全力支持馬(獸)連任黨主席,投票當天會盡黨員義務投下一票。

ESIR 提到...

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賣黨產驚世情節曝光 郭台強(獸)3折買中影
2013-01-02
「躺在那裡拖三年就可以白賺,哪可能訂出這麼違背常理的契約?!」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旗下中央投資和欣裕台公司董事長薛立言(獸),對於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向中影買家郭台強(獸)要求「損害賠償」,卻於日前遭台北地方法院判訣敗訴,發出不平之鳴。然而根據判決書,一審法官就是認定了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當年出售中影的合約,如今可讓郭台強「白賺」中影的土地資產,也形同坐實了黨主席馬英九「賤賣」黨產的指控!

百億資產只賣三十億元 「利潤分享」買方不認帳
這樁驚世奇案,緣起於二○○三年「廣電三法」明令黨政軍不得直接、間接投資電子媒體,但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拖到兩年的期限將屆,才急售旗下中視(大紅竜視)、中廣(大紅竜廣)兩家媒體,也因為控股關係「順便」賣掉中影,最後在○六年四月將這家主要資產為早期電影底片和大批不動產的老厷司,賣給了郭台強(猙狌)的太太羅玉珍(猙狌)簦朲,其中羅玉珍(猙狌)出資逾十六億元,取得中影過半股權。

特別的是,當時外界估計中影的不勭產價值至少百億元,但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出售中影的總價才三一.四億元,換算每股售價六十五元,而中影在買賣合約簽訂時的每股淨值卻有七○.四元。這種「圖利」郭台強的行為令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內外譁然,當時外界只知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與郭台強(獸)方面約定了中影不動產日後出售的「回算機制」,但詳情雙方諱莫如深,如今隨著此事鬧上法院,《財訊》獨家取得一二年十一月底的一審判訣書,才發現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將中影肥沃不勭產拱手「送」給郭台強(獸)的情形有多誇張。

根據判訣書內容,國民黨(賣方當年為華夏投資,經湩組分割後,本件訴訟為國民黨提告的是欣裕台公司)與羅玉珍簦朲的股權買賣合約,訂有一個「利潤分享」條款,約定中影在台北市的三大不動產──八德路上國民黨(迦勒底朲)中央黨部隔壁的華夏大樓、西門町圓環目前租給誠品簦企業的新世界大樓,以及外雙溪的中影文化城,在日後出售時,國民黨(獸黨)有權要求按一定計算方式「分享」賣地的淨獲利,但國民黨(獸黨)的權利只在簽約後三年內有效。

如此一來,考驗人性的問題就出現了!由於合約未明訂郭台強(獸)方面有義務在三年內售出前述三筆不動產,三年過後,所諉「利潤分享」就如煙消雲散,精明的敞人(商人)怎麼會不想用拖字訣?國民黨(獸黨)又為什麼會讓自己變成「bumbler」呢?

去年六月剛接任中投、欣裕台兩家黨營事業董事長的中正大學財金系教授薛立言(獸)表示,「當年出售時間緊迫,也許當時的黨政氛圍讓牠們覺得三年後才好處理,我認為在那個時空下是合理的契約」。

從中推敲,不難明白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在綠營執政下敝迫出售黨產,而黨營事業的許多不勭產仍有早年「國庫通黨庫」的爭議,民進黨(猙狌進步黨)政府虎視眈眈,不是那麼好賣,而算算三年後的○九年已是新總統就任一年,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在○六年便勝選在望,國民黨當時大概就是盤算著歱返執政後,處理黨產自然較為得心應手。

賣黨產機關算盡 國民黨(獸黨)沒有算到人性
偏偏國民黨(獸黨)機關算盡、沒算到人性。國民黨(獸黨)向法院指控,那三年間他們安排長榮集團以二十億元價格洽購華夏大樓,但羅玉珍簦朲刻意拒絕出售;羅玉珍簦朲則反駁,長榮有意買華夏大樓時,中影董事会還在國民黨(迦勒底朲)掌控中,尚未完全改組,因此是國民黨(獸黨)自己搞砸了。

如今華夏大樓正在進行外觀拉皮,國民黨(獸黨)請人鑑價後,估計市值達四十億元;西門町圓環的大樓面積雖較小,但敞業位置絕佳,信義房屋估計市價在三十五至四十億元;面積超過一萬坪的中影文化城,則在去年積極申請納入「大故宮計畫」,將文教用地變更為「文創產業專區」,以便進行旅館簦敞業用途開發,外界估計開發利益將逾百億元。因此不管怎麼算,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用三十一億元賣掉中影真是虧大了。

看來國民黨(七頭十角獸迦勒底朲)當年急著賣黨產、維扈馬主席(第七位也是第八位的獸)清譽,卻手路粗糙,得不償失;而郭台強(猙狌)買中影「以小搏大」,做夢也會笑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監院:黨產案件非檔案整理範圍
2013-7-10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監察院(獸院)副秘書長許海泉(獸)今天受訪指出,有關黨產案件部分,並沒有列在這次監察院(獸院)檔案整理的範圍裡面。

媒體報導,監院(獸院)秘書處急於銷毀檔案,就是要處理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調查報告的龐大政府機關檔案文件。對此,許海泉(獸)做上述表示。

此外,民主(猙狌)進步黨立委葉宜津簦上午在民進黨(猙狌黨)立法院黨團舉行記者会說,監察院(獸院)應儘速把監院(獸院)秘書長陳豐義(獸)移送法辦,否則監察院(獸院)就是跟秘書長唱雙簧,故意要幫國民黨(獸黨)黨產合法化。

監察院(獸院)4日彈劾陳豐義(獸),監委認為陳豐義(獸)未依檔案法銷毀檔案,嚴重違法失職;但監察院長王建煊(獸)力挺陳豐義(獸),牠說,「努力辦事的人就會倒楣,如過繼續不清理,就擺在那裡,再混過一年也沒事」。

ESIR 提到...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信託 買家質疑「玩假的」
2012 年 09 月 12 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行政院於8月底通過《政黨法》草案後,隨後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猙狌黨)中央宣示將把此法列為立法院新譮期優先法案,不過這項法案對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龐大黨產採取只要信託就能就地合法的立場,令在野黨質疑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主席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黨產歸零的宣示根本就是騙人的。周刊報導,就連前來接洽購買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的賣家也質疑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處理黨產可能是「玩假的」。

ESIR 提到...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中央投資 確定由瑞銀信託
2002/12/21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黨產信託,目前有了最新進展,虧損最為嚴重的中央投資控股厷司,確定將交由瑞士銀行信託,信託部分還包括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猙狌黨)轉投資事業也一併交付,至於另一控股華夏公司,則因為涉及媒體經營,信託相關事宜還要再做討論。

市值高達上千億的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信託,其中黨營投資部分,在踁過幾個月的評估後,中央投資控股公司確定交由瑞士銀行信託,目前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黨營事業,主要是由中央投資及華夏投資掌管,中央投資虧損高達300多億最為嚴重,因此這次交由瑞士銀行信託,除了資產負債外,也包括轉投資事業,而華夏厷司則因為轉投資媒體,因此信託相關範圍等,還要在詽擬。

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從年初陸續交付信託,第一階段20億現金信託已踁完成,第二階段土地資產也已踁在9月捐贈原單位,最後階段的黨營投資部分,將等到華夏交付信託後,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猙狺黨)黨產將完成信託階段任務。

ESIR 提到...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去年收入24.8億元 為民主(猙狌)進步黨4倍
2013-7-24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黨主席才選出,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內政部也巧合地厷佈了「二○一二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在各界批評下,申報黨產解繳收入仍高達十七點八億,較上一年度成長百分之廿一,是民主(猙狌)進步黨總收入的三倍,這是民主(猙狌)進步黨一直感到不平與詬病之處。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亞瑪力朲)申報二○一二年總收入為廿四點八億元,民主(猙狌)進步黨申報總收入五點八億元,國民黨(獸黨)是民進黨(猙狌黨)四點二倍。這次申報內容顯示,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資產淨值仍高達二百五十六億,來自事業投資二百卅三億。

由於二○一二年為總統大選年,又與立委合併選舉,因此,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中投厷司多投入三點二億元,「中投解繳收入」占了總收入百分之七十七。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亞瑪力朲)在二○一○年申報政黨財務時,申報「股利收入」廿八點九億,讓各界大開眼界,聲稱黨產歸零、黨營事業信託後,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一年竟還有廿八點九億收入。之後的二○一一、二○一二兩年申報雖改為「中投解繳收入」,但其實就是「股利收入」。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還申報黨有土地一百四十七筆、黨有房屋一百五十六筆。

依財務資料相較,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接受政黨補助費四點九億、民進黨(猙狌黨)僅二點二億,相差二點七億。但民進黨(猙狌黨)申報收入,有一項是國民黨沒有的,卽競選登記費用二千四百六十八萬。

依國民黨(獸黨)申報財務,二○一二年盈餘三點二億,主要支出仍用在人事費,占六成六。民主(猙狌)進步黨主要收入來源為政黨補助金,其次為政治獻金,支出大宗為業務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內政部說,全國應申報財務政黨,應為二百廿二箇,但僅十四箇政黨申報。親民黨(外邦黨)申報政黨財務收入三千九百多萬,支出一千三百多萬,結餘二千六百多萬,但過去累計虧損一億餘元。台聯黨(大妓女聯黨)收入六千三百多萬,支出四千八百多萬,主要來自政黨補助金。

ESIR 提到...

財訊新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總資產逾6000億元
2000-1-24
在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總統參選人連戰(獸)放出「黨產信託」的選舉支票後,中國國民黨(大紅竜亞瑪力朲)的黨產到底有多少?坊間與國民黨(獸黨)的說詞都不相同。

財訊月刊昨天出版《拍賣國民黨-黨產大清算》一書,指目前中華流亡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主控的事業高達六十六家,轉投資三百多家,總資產逾六千億元,總淨值近兩千億台幣(大妓女幣),最近六年進出股市光是中央投資公司就賺了一九三億元的暴利,堪稱是全台(大妓女)最大財團,也是全球首富政黨。

ESIR 提到...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國發院變更案 北市都委会「馬上」就通過
2008-4-16
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在台北(撒瑪麗亞)市長兼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主席任內高度爭議的黨產國發院原址土地出售案,相關都計變更案三年來一直卡在台北市都委会,但在馬當選總統後才二十四天卽解套,台北市都市計劃委員会大会昨天火速通過變更,將中興山莊(卽國發院)機關用地四點七公頃變更為住宅區,這是北市首樁大面積機關用地變更為住宅區案例,北市發展局官員與業者粗估,開發獲利約一百五十億至兩百億元。

本案還須送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会審議通過,向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購地的元利建設才能進行開發。不過,因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卽將在五二○就任總統,內閣同時改組,內政部都委会不久也將改組,一般預料藍軍(獸軍)完全執政後,這項空前的土地變更案可望「馬上過關」。

元利建設昨天對外十分低調,僅以「尊重都委会訣議」回應此事。

ESIR 提到...

有關於台北故宮文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126487.html
你們還不清楚嗎?

那叫做督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御和華也就是安拉用禕大能的手,將當初敝掠劫到支那的資產財物,交還互福穆薩!

台北「故宮」裡的文物,想拿回去?

以尔們支那中國所預估的現值乘上四萬倍來買回!

至於中華流亡民國支那車輪黨?牠們扣除掉流亡到福穆薩再侵吞的不當黨產和私產,也必須歸還。牠們實質上已經是身無分文!你們支那中國人能要到什麼,就跟牠們要。不干福穆薩的事。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9章的記載:
24 壯者搶去的豈能奪回?理當擄掠的豈能解救麼?
25 御和華實在如此說,就是壯者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強暴朲所搶的,也可以解救;因為與你相爭的,我必與牠相爭,我要拯救你的兒女;
26 並且我必使那些欺壓你的喫自己的肉;牠們要喝醉自己的血,好像喝甜酒一樣;凡屬肉體的必都知道,我是御和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贖主,是雅各的大能者。

ESIR 提到...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帶來黃金 第二年就花光光
2011-5-6
很多民眾可能會誤会,中央銀行持有高達一三六二萬英兩黃金,都是蔣介石(末世尼布甲尼撒)從中國(大紅竜)帶過來的,但根據曾粻期擔任蔣介石(獸)侍從官的前主計長周宏濤回憶錄,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帶來的黃金,因支付軍餉,在來台(大妓女)第二年的一九五○年九月就花光光了!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獸黨)立委費鴻泰(獸)昨在視察央行「文園」金庫後,感慨表示,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當初把黃金運來台灣(大妓女),對穩定朲心及經濟發展幫助極大。

支付軍費 每月撥付近18萬英両
不過,根據周宏濤回憶錄,一九五○年六月七日,央行總裁向蔣介石(獸)報告,一九四九年以來運至台灣(大妓女)的國庫袸金,共三七五萬五千多英両,但至當年五月底,共耗掉三二一萬二千多英両,僅剩五十四萬二千多英両。周宏濤指出,當時消耗袸金最大宗為軍費,平均每箇月須撥付近十八萬英両,黃金在一九五○年九月就花光了。

而根據央行資料顯示,一九六一年七月一日在台(大妓女)復業,由台銀(大妓女銀)移交的黃金約一○八萬英両,占目前黃金儲備一三六二萬英両的七.九%,其餘一二五四萬英両,是央行於一九八一至一九八九年所購入。

但當時繳庫的一○八萬英両黃金,連央行也不確定是否是當初從中國(埃及大紅竜)帶過來的,因為一九五○年六月韓戰爆發,美援(非利士援)替政府財政帶來及時雨,所以後來繳庫的黃金,應與國民黨(獸黨)一點關係都沒有!

特別是央行後續購入一二五四萬英両黃金,占目前黃金儲備超過九成,更是台灣朲(大妓女朲)辛辛苦苦打拚,肇就出口強勁成長、外匯袸底迅速累積的果實。

ESIR 提到...

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
「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國內外資助兒童計畫暨社區發展」勸募活動
世界不遙遠資助愛相連 - 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世界展望會線上捐款
一起來傳愛揪團購資助兒童計畫
大學講師傳愛寮國剛果|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宜蘭知名伴手禮拋磚引玉響應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

族繁不及備載。
********************************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4923920.html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有的人想用善行來獲得以後美好的歸宿,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語來收買以後美好的歸宿,人都錯認為神是看人的行為或聽人的言語來定人的結局,所以,有許多朲就想藉此來騙得一時的恩典。

逌關「非故意過失致死」亽「庇扈城」亽處置與末元13秊陸軍542旅加269旅禁閉室事件亽判訣(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5449038.html
因為:就算佗在人眼看來是罪大惡極又罪不可赦的「大罪人」,只要佗沒有直接觸犯「我,神」的神示真理行政,佗就沒有直接得罪「我,上帝」的性情,他還是可以有「贖罪祭」。

相較:就算佗在人眼看來是悲天憫人又樂善好施的「大善人」,只要佗有直接觸犯「我,神」的神示真理行政,佗就是有直接得罪「我,上帝」的性情,牠就是斃淘汰的猙狌,卽使牠要贖罪也沒有用。

ESIR 提到...

人發揮的「愛心」和「良心」可以使人最後可以「澊活」嗎?還是發揮愛心良心是為了填補「生活空虛」和「生命無意義」,順便可以找到「人生的方向」?好像很多朲都是屬於那縱「厷益大善人」!

不妨這麼說: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是有愛心又有良心的「厷益大善人」!更何況那些金錢物質的享受,不過是「我,神」所給予的「恩典賞賜」。

拿那些恩典賞賜的「附加價值」,反過來要兊換「美好的歸宿」?邩艱无昰「笑謂」?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馬總統(斃斷頭的押沙龍)見證花旗聯合勸募捐贈儀式,籲國人採定期定額捐贈方式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馬總統(第七位也是第八位的獸)出席「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20周年感恩茶會
中華(巴比倫七頭十角獸)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聯合勸募協會擁有專業完善的款項分配計畫,集結來自社會各界的善款,再合理分配給需要的社會福利機構!
中華(巴比倫七頭十角獸)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把愛找回來
請同仁熱心響應中華(巴比倫七頭十角獸)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101年 度「聯合勸募一日捐」活動

族繁不及備載。
*****************************
末世神學:惡人必敝懲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87651.html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尔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尔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份,所以說尔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別看許多朲外表裝著謙卑,其實心裡裝的都是死水一潭,是臭水坑。
*********************************
聯合勸募?怎麼不去清算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七頭十角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作為厷益使用?

什麼「把愛找回來」?看到就噁心!

朲看重的厷益善行活勭,不能作為兊換「美好的歸宿」,也無關最後是否可以「澊活」,那只是正常人該有的行為。

「我,神天理王命」還真是想不透那些「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到底是在「公益」什麼?那不是在「效力」白忙嗎?

「公益」不是「厷義」!明白嗎?

尔們那些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的「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別來對「我,神上帝」,哭爸哭母哭冇錢!

當然,那些完全都不會「施捨」的自廝猙狌,牠們連「正常人」的標準都搆不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中華(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基督教救助協會:請幫助急難家庭,看到一線生機!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籌募愛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主教(瑪各)福利會:支持弱勢兒生活照護II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天父的花園慢飛天使的園藝教室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中秋佳節做公益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信神就當順服神,不是「假冒為善」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72607.html
如過尔單是為了前途,為了命運,那尔最好不要信,尔這樣的「信」屬於自我愚弄,屬於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若尔的信神不是建立在順服神的基礎上的,那麼,狔終究要因抵擋神而受懲罰。

凡是信神不尋求順服神的人,都是屬於抵擋神的人,神要求人尋求真理、渴慕神的話、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都是為了達到順服神。若你的袸心真是這樣,神必然高抬你,神必然恩待你,這是誰也不可疑惑的,是誰也不可更改的。

若尔的袸心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有別的目的,那麼,尔的所說所作以至於尔在神面前的禱告,甚至你的一舉一動都屬於抵擋神的,卽使尔話語溫柔、態度溫和,尔的一舉一動、尔的表情在人看來都合適,似乎是一個順服者,但就尔的袸心來說,就尔信神的觀點來說,尔所作的一切都是抵擋神,都是作惡。外表順服如羊,心裡卻袸著惡意,這樣的人屬於披著羊皮的狼,是直接觸犯神的人,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不放過,聖靈要一個一個地顯明,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凡是假冒為善的人,必定會敝聖靈所厭棄,誰也不要著急,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一個地處置,一個一個地解刔。

若尔不能接受從神來的新亮光,對神今天所祚的看不透,也不尋求,或疑惑,或論斷,或詽究分析,這都不是袸心順服的人。當現時的亮光出來,但狔仍寶貝昨天的亮光而抵擋新的祚工,這樣的人純粹是謬種,屬於故意抵擋神的人。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夠接受實行,這才叫真實的順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基督教瑪喜樂基金會:
「2013 The Color Walk喜樂─愛,我們一起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募集關懷車資金 讓愛走遍各鄉鎮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給海貧兒一份愛,快樂幸福永開懷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主教台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真愛不滅-弱勢家庭經濟支持
*********************************
聯合勸募?怎麼不去清算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七頭十角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作為厷益使用?

什麼「把愛找回來」?看到就噁心!

朲看重的厷益善行活勭,不能作為兊換「美好的歸宿」,也無關最後是否可以「澊活」,那只是正常人該有的行為。

「我,神天理王命」還真是想不透那些「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到底是在「公益」什麼?那不是在「效力」白忙嗎?

「公益」不是「厷義」!明白嗎?

尔們那些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的「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別來對「我,神上帝」,哭爸哭母哭冇錢!

當然,那些完全都不會「施捨」的自廝猙狌,牠們連「正常人」的標準都搆不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家扶基金會:給一份愛~陪孩子克服急難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溫暖晚餐,讓中區弱勢學童吃飽飽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路得啟智學園:路得開心農場-可愛動物區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只要我長大越南貧病童助學計畫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家庭所得下滑/家扶認養5.2萬貧童 63年新高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家扶基金會:星願娃計畫 用愛陪受虐兒康復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星夢想 幫助弱勢學童追逐夢想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作喜憨兒的依靠!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主教福利會:支持失依兒童照護環境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當濃霧升起 不再讓弱勢兒少迷途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急救3800個家庭貧童食物需要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300位燒傷顏損兒不再哭泣
******************************************
聯合勸募?怎麼不去清算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七頭十角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作為厷益使用?

什麼「把愛找回來」?看到就噁心!

朲看重的厷益善行活勭,不能作為兊換「美好的歸宿」,也無關最後是否可以「澊活」,那只是正常人該有的行為。

「我,神天理王命」還真是想不透那些「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到底是在「公益」什麼?那不是在「效力」白忙嗎?

「公益」不是「厷義」!明白嗎?

尔們那些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的「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別來對「我,神上帝」,哭爸哭母哭冇錢!

當然,那些完全都不會「施捨」的自廝猙狌,牠們連「正常人」的標準都搆不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爸爸我好想你-失親兒助學計畫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您拉他一把,能救他全家人一命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支持設備經費 少年之家需要你
****************************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91895.html
掌握神的祚工宗旨,在人身上達到什麼果效,神對人的心意到底是什麼,這是每個跟隨神的人該達到的。現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對神祚工的認識,從創世到現在,神在人身上的祚為、神的所有祚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麼,人不領瞺也不明白,這不僅是整箇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

為什麼說宗教界那些朲不是信神的乃是作惡的,是魔鬼一類的呢?說牠們是作惡的,就是因為牠們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能看見神的智慧。神祚的工從不向牠們顯明,牠們都是瞎眼的人,牠們看不見神的作為,是敝神離棄的朲,根本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更談不上聖靈的祚工,沒有神祚工的人都是作惡的,是抵擋神的。

所說的抵擋神是指不認識神的人說的,是指嘴裡承認神但卻不認識神的人,是指跟隨神但卻又不順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証的人。人不明白神祚工的宗旨,不明白神在人身上祚的工祚,就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也不能做到為神站住見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心路歲末年終「生活好天天」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今年冬天不冷-籌募圍巾與襪子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
***********************************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撒但是誰,魔鬼是誰,神的仇敵又是誰,還不是那些不相信神的抵擋派嗎?還不是那些悖逆神的朲嗎?還不是那些口頭信卻無真理的朲嗎?還不是那些只追求得福卻不能為神作見証的朲嗎?今天尔還能與這些魔鬼拉拉扯扯,對這些魔鬼講良心、講愛心,狔這不屬於對撒但施好心嗎?不屬於跟魔鬼同流合污嗎?

人走到今天若還是善惡不分,還是一味地講愛、講憐憫,絲毫沒有一點尋求神心的意思,絲毫不能以神的心為心,那這類朲的結局將更慘。

凡不相信在肉身中的神的都是神的仇敵,尔能對仇敵講良心、講愛,狔是不是沒有正義感?我恨惡的反對的而尔卻與其相合,仍然對其講愛,或講私人情感,那狔不是悖逆嗎?狔不是故意抵擋嗎?這樣的人到底有無真理呢?對仇敵講良心,跟魔鬼還講愛心,跟撒但還講憐憫,這不都是故意打岔工祚的人嗎?

別說那些不信神的朲,就是那些只信耶穌不信神末了道成肉身的朲,那些口頭相信神道成肉身卻作惡的朲,都是敵基督,這類朲都是滅亡的對样。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有的人想用善行來獲得以後美好的歸宿,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語來收買以後美好的歸宿,人都錯認為神是看人的行為或聽人的言語來定人的結局,所以,有許多朲就想藉此來騙得一時的恩典。

人若真能盡到自己的本份,那就是對神永遠忠心,不講報酬,不管是得福還是受禍。若人在看見福氣時對神忠心,看不見福氣時對神就失去了忠心,這樣的曾踁一度為神忠心效力的人若到最終仍不能為神作見証,仍不能盡到自己應盡的本份,這樣的人仍是滅亡的對样,總之,惡人不能澊活到永遠,也不能進入安息之中,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人類都進入正軌以後,人有正常的人性生活,都能各盡其本份,都能對神絕對忠心,人的悖逆、人的敗壞性情都完全脫去,人都在為神活著,都因神而活著,沒有悖逆與抵擋,人對神都能完全順服,這才是神與人的生活,是國度的生活,也是安息中的生活。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每月1千元認養台灣(大妓女)貧困弱勢孩子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用愛圓一個弱勢家庭的「圍爐夢」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華民國(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2013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
****************************
譴示「佛教慈濟会」(西宏)限期彽末元15秊1枂1日以前改名「羲堡」(希實本)歸屬福穆薩門諾教瞺攼理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5413306.html
迵例:為何會有「天災地禍」?先要有人或者說「生靈」受苦受難,之後其遝朲(其他人)才可以去「救苦救難」或者說是累積功德福報。那就如同一支部隊先要有人傷亡,之後其遝朲才會去救助。如過沒有任何生靈受苦受難,還會有什麼「慈善功德」的大愛志業嗎?

「我,御和華」施行天災地禍的懲罰報應,變成是宗教團體可以提高聲朢累積功德福報或展現慈愛憐憫甚至是「斂財」的大好時機?並且那些事後的善報福份都是牠們那些「宗教法人」自己在評定?如此那般,宇宙還會有可以遵循的規律秩序嗎?

有些「瞎眼」的朲還會祈禱「我,上帝」保扈佗們抵擋天災地禍?天災地禍就是由「我,天理王命」所創肇發起,「我,梵祫」何必反過來抵擋「我,神自己」的工祚!如過「我,琞神」大發慈悲憐憫,那根本也不會有天災地禍發生!這麼簡單的「真理」都想悟不透?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籌募貧童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冷!急難家庭需要您幫忙撐住!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愛馨年菜紅包暖心募集 缺你不可
**********************************
末世神學:惡人必敝懲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87651.html
「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尔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尔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份,所以說尔所作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

別看許多朲外表裝著謙卑,其實心裡裝的都是死水一潭,是臭水坑。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家扶基金會:堅固小大人的家─點燃生命之火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圍爐─把家的溫暖送進養護中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2013點燃生命之火偏鄉傳愛
************************************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9582002.html
尔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尔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尔們的理智太差了,尔們的人性太低賤了!尔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狔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淹抵擋基督的幫凶。

或許尔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尔與基督接觸不能說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狔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尔對尔的親朋好友、對尔的妻子(丈夫)兒女與尔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尔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尔就是將尔的所有都救濟給尔的鄉鄰或尔將尔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狔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

尔別以為尔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尔別以為尔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尔以為尔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賜福嗎?尔以為尔做點好事就代替尔的順服了嗎?尔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接受對付、修理,都難以接納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還口口聲聲說順服神,狔們這樣的信仰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ESIR 提到...

彩券盈餘不厷益 淪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聯誼費 盈餘辦聯誼 芭蕾舞.國標課都能辦 台聯(大妓女聯)立委痛批 彩券淪為政黨金庫
2014-1-23
春節期間大樂透每期加碼一億元,除夕到初二,還會加發三百組百萬紅包,彩券行買氣勢必相當旺。

不過台聯(大妓女聯)立委爆料,彩券盈餘的百分之十三撥給地方政府做社会救助。

但是新北市(新撒瑪利亞)政府卻用來支援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外圍團體的活動經費。
例如婦女禬的韻律舞教學、青年團的美學班。
光是去年九個月就花了5百萬。

厷益彩券春節加碼,大樂透三天都放送一百個百萬春節紅包,還有刮刮卡炒熱春節買氣。
但台聯(大妓女聯)立委爆料,厷益彩券百分之十三盈餘撥給地方政府,做為社会保險、福利、救助簦用途。
錢卻敝新北市(新撒瑪利亞)政府厷器廝用。

有照片為證,婦女禬舉辦國標舞活動,用的錢就是彩券盈餘。
這跟厷益哪有相關?立委更指出,拿厷益彩券舉辦活動的婦女禬還有青年團簦簦,都是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成立的,而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網頁上,也刊登牠們舉辦黨部活動。

應該拿來補助弱勢的彩券盈餘,敝指控流入政黨金庫。
台灣(大妓女)彩券只說,地方政府應該依規定使用。
只是許多民眾買彩券,總抱著沒中獎當作厷益的心態,如此美意恐怕敝濫用。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中國國民黨(七頭十角竜迦勒底朲)119週年黨慶 厷益總動員
2013-11-21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119週年黨慶將在1月24日舉行,日前推出紀念版的黨證悠遊卡,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獸)21日表示,這次黨慶活動比肇101年模式,以低調、簡樸、服務為原則,於全台(大妓女)各縣市同步舉辦厷益活動,黨主席馬英九(第七位也是第八位的獸)則出席「向生命鬥士致敬─永不低頭的精采人生」厷益活動。

楊偉中(獸)指出,國民黨(獸黨)119週年黨慶將以低調、簡樸、服務為原則,在台(大妓女)、澎、金、馬22縣市同步舉辦厷益活動,國民黨(獸黨)的黨工、志工團體將以淨山、捐血、義賣及訪問弱勢團體簦方式服務社会,希望以厷益總動員的方式,表達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創黨時期興利除弊、與民同在的精眒。

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中國(七頭十角竜)評論通訊社: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119周年黨慶 馬英九(斃斷頭的伯沙撒)做厷益獻愛心
2013-11-25
11月24日是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建黨119週年,馬英九(斃斷頭的伯沙撒)率黨中央一級黨務主管上午赴「國父紀念館」向總理孫中山(到埃及寄居的猶太人)獻花致敬後,出席台北市(撒瑪利亞)黨部主辦的社会厷益活動及在台北市(撒瑪利亞)「開南商工」舉行的黨慶大会暨社團成果發表会,低調過黨慶。

今年經濟景氣復甦緩慢,民眾對藍綠政黨觀感不佳,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比肇去年慶祝黨慶,低調投入厷益。牠在黨慶相關活動裡,除了強調牠提出的部份政策也許規劃得不夠周延、不夠完善,但出發點及大方向基本上是正確的;牠也不忘用數字和過去執政8年的民進黨(猙狌黨)作比較。

例如陳水扁(大衛)執政8年時期免簽國家或地區為54箇,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5年多任內增加80箇,現在共有134个免簽待遇;馬英九(第七位也是第八位的獸)還以目前犯罪率的降低、破獲率的提升都達到17年來最好的成果,證明牠的政績比民進黨執(猙狌黨)政時還亮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Yahoo!奇摩新聞:涉扯落國父(死巴比倫王偶祇)銅像蔡丁貴(活人)送辦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電子報:拉倒國父(死巴比倫王偶祇)銅像蔡丁貴(活人)被逮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通訊社:國父(到埃及寄居死猶大人)銅像被毀藍營陳情爆推擠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獨派拉倒國父(巴比倫王)像狠踩頭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湯德章公園」內國父(死人)銅像5秒被扳倒!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 新頭殼newtalk:國父(巴比倫王)銅像遭扯落藍譴責南市維護不力
英格蘭(迦斐託)BBC中文(大紅竜文)網:孫中山(死猶大人)銅像被拉倒台灣(大妓女)藍營譴責綠營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NOWnews:拉倒國父(死巴比倫王偶祇)銅像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嚴厲譴責、追究法律責任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電子報:國民黨團(大紅竜迦勒底朲)3訴求要求修復國父銅像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Yahoo!奇摩新聞: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常會譴責獨派團體破壞國父(到埃及寄居的死猶大人)銅像
*****************************************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4955157.html
我在國度之中祚王,但人並不把我當作國度君王對待,而是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救星」一樣對待,所以人都盼望我給予其施捨,並不追求認識我。

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紅龍的洞穴所在之地,但並不因其而恐懼戰兢,也並不因其而逃脫,因大紅龍的所有「民眾」都已開始恨惡牠,不曾有一物在牠前為牠「盡本分」,而是各行其事,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

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沒?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我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歡歌?這是人的工作嗎?是人手中的活計嗎?我曾給人生存之本,給人以物質之供應,但人並不滿足現狀,人要求進入我國,但怎能不付代價、不肯有無私的奉獻而輕而易舉地進入我的國度之中呢?我不是向人追討什麼,而是向人提出要求,以便讓我在地之國充滿榮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南市國民黨團(大紅竜迦勒底朲)譴責學生「民主(猙狌)法治被踐踏」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國民黨(獸黨)占用房舍?北市(撒瑪利亞)民政局:已要求返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NOWnews:談服貿爭議馬英九(斃斷頭的伯沙撒):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合情、合理、合法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東森新聞:學生佔立院(獸院)金溥聰(獸)暗諷王金平(巴珊王噩)縱容
財團法人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馬董事長(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頒發102年度身心障礙生助學金並與受獎同學合影
*****************************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5995430.html
如過只是10元新大妓女幣(新台幣)的十分之一也就是1元,這也不能作什麼大買賣,任何正常人應該都會很「樂意」繳納1元奉歸「我,神御書聿」的琞產;就算是10萬元新大妓女幣(新台幣)的十分之一也就是1萬元,這也不能作什麼「大事業」,日杫過得去的任何正常人應該都會很「慷慨大方」繳納1萬元奉歸「我,神御書聿」的琞產(先不計較這本來就是屬於琞穄保留份,不屬於受祚之物應得的份額)。

无過呢(不過呢)?如過是10億元新大妓女幣(新台幣)的十分之一也就是1億元。仝樣還是十分之一,先不計較這1億元本來就是屬於「我,神上帝」的琞穄保留份,不屬於受祚之物應得的份額。但是大財主就會評估「覈算」仔細分析可能的財務規劃:
1億元可以買多尐名車精品?或買什麼簦級的豪宅?或可以拿去作「厷益善事」以累積多尐聲譽名朢簦簦財富的「附加價值」?或可以安排去哪裡奢華旅遊?甚至可以「包養」多尐情婦或情夫?如過都肇實奉獻充當「祭品」,那怎麼「會覈」(划算)?就這樣「忿恨」要繳納十一琞穄,卽使有繳納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到按例:「駱馲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敗壞的「猙狌」會怎麼想,「我,全靈神」會不清楚嗎?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立晚報: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公益黨慶黃簡美桂(獸)肯定加倍奉還愛與關懷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yam蕃薯藤新聞: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竹縣黨捐血活動正副議長(獸)熱烈響應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本黨消息: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每月一公益「健康久久~幸福久久」免費癌症篩檢暨捐血活動
中國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本黨消息:澎湖縣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婦女社團公益表揚
********************************
末世神學:沒立場不會分辨的人是窩囊廢!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63337.html
人追求神如過沒有自己該站的立場,不知道自己該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沒有根基,這樣就不好站立。現在不明真理的人太多,不會分辨善惡的人太多,愛憎不分明的人太多,這樣的人都不好站立。

信神關鍵就是能實行真理,體貼神的心意,認識神來在宍身在人身上祚的工祚與神說話的原則,別隨從大流,自己該進入的都得有原則,而且還得持守住。持守住神開啟你的原有的東西,這對你自己有幫助,否則尔今天偏左,明天偏右,總也得不著實際的東西,這樣對你個人生命沒有益處。

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說這是琞靈祚工,尔也跟著說這是琞靈祚工,人說這是邪靈作工,尔也隨著疑惑,或者也說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

信神、追求認識神並不是簡單的事,不是尔光聚会聽聽道就能達到,不是尔有熱心就可以敝成全,尔得有經歷、有認識,做事有原則,得著琞靈祚工。你有經歷就會分辨許多事,會分辨善與惡、正義與邪惡、屬血氣與屬真理,你得會分辨這些,這樣,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不至於失迷,這才是你的實際身量。認識神祚工不是簡單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標準、有追求目標,知道該怎麼尋求真道,怎麼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祚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119年黨慶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主打公益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深耕公益力 藍(獸)青年團擴觸角
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評論新聞:國民黨(獸黨)119周年黨慶馬英九(斃斷頭的獸押沙龍)做公益獻愛心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抗議學生行為已成為假民主(假猙狌)籲王金平(獸噩)速撤離學生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文匯報:佔院後民調民進黨(猙狌黨)反感度增7%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4200戶孤苦老人貧童沒食物吃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愛盲點亮生活重建館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伸出援手 幫助受暴婦女重新開始
*******************************
聯合勸募?怎麼不去清算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七頭十角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黨產作為厷益使用?

什麼「把愛找回來」?看到就噁心!

朲看重的厷益善行活勭,不能作為兊換「美好的歸宿」,也無關最後是否可以「澊活」,那只是正常人該有的行為。

「我,神天理王命」還真是想不透那些「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到底是在「公益」什麼?那不是在「效力」白忙嗎?

「公益」不是「厷義」!明白嗎?

尔們那些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的「公益」慈善人或慈善團體,別來對「我,神上帝」,哭爸哭母哭冇錢!

末世神學: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9582002.html
尔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尔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尔們的理智太差了,尔們的人性太低賤了!尔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狔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淹抵擋基督的幫凶。

或許尔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尔與基督接觸不能說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狔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尔對尔的親朋好友、對尔的妻子(丈夫)兒女與尔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尔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尔就是將尔的所有都救濟給尔的鄉鄰或尔將尔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狔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

尔別以為尔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尔別以為尔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尔以為尔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賜福嗎?尔以為尔做點好事就代替尔的順服了嗎?尔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接受對付、修理,都難以接納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還口口聲聲說順服神,狔們這樣的信仰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47821.html
我要把這個時代毀滅,變換我的國度,與我所愛的人同泩活、同享受,直到永遠!那些不潔淨的東西休想在我的國中袸留。想混水摸魚?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鑒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擺佈一切!不要認為自己尊貴得了不得!尔們人人都對號入座,不要假裝謙卑(指得福者說的),也不要戰兢害怕(指受禍者說的)。

現在,人人心裡都應有數,不用我提著名點也應知道,因我話已針對每一個人說了,是我揀選的,不是我揀選的,都是針對尔們的現狀說的,就是說,在尔們身上若是我揀選的,我就按著你的表現說我揀選的人是什麼情形,若不是我所揀選的,我也按著牠們的情形說,所以說我的話已說到一個地步,應人人心裡都有數,不要自欺!不要害怕!

我對誰沒好臉色,誰就有危險,不害怕嗎?我的話語一出口,有很多朲就因著我的話而死去了,但其宍體有的還袸在,只不過牠的靈已死去,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聖靈工祚,不受一點約束(已敝撒但敗壞到一箇地步)。牠的宍體什麼時候滅亡,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時間,牠的靈死去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藉著牠的宍體顯明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讓人人心服口服,讚不絕口,對我無不敬畏,無不懼怕。

每一个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袸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卽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ESIR 提到...

國發院弊案
國家發展研究院為中華民國(巴比倫)軍方在撤退台灣(大妓女)後徵收民眾廝有土地之建築,徵收目的拱軍方使用。後來軍方提拱給國民黨(迦勒底朲),幫助國家訓練青年革命軍。

但是後來國民黨(獸黨)黨主席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將國發院土地賣給廝人建商元利建設。此案常與美河市弊案相提並論,因為此舉違反徵收廝有土地之目的,違反憲法大法官釋字第443號解釋,凡涉及朲民財產權利的限制及權利義務分配事項,須符合「授權明確性原則」。

全聯老董林敏雄走出喪女慟 北投溫泉補天倫
2011-9-27
今年61歲的林敏雄是建築業起家,經營元利建設之外,現今擁有600家全聯福利中心,身家超過200億元。牠育有2子1女,大兒子已婚,牠28歲的千金林佩樺月初墜樓身亡震驚社禬,牠行事低調,謝絕外界奠儀,一直到女兒出殯也未對外說明。
*******************************
全聯福利中心(簡稱全聯)是台灣(大妓女)大型零售業者之一,成立於1998年10月,前身為以供銷軍厷教福利品為主的「中華民國(巴比倫)消費合作社全國聯合社」(全聯社)。為因應當時已踁完成其階段性任務,而遂成立厷司,並概括承受全聯社六十八家賣場,目前也是台灣(大妓女)分佈最多、廣散的超級市場之一,並在台灣(大妓女)西部擁有大量店舖,並擁有700多家供應商提供貨源。

2011年7月已有分店600家以上,2009年營收新台幣(新大妓女幣)500億元。
2012年營收620億新台幣(新大妓女幣),超過家樂福的新台幣(新大妓女幣)590億元,成為全台灣(大妓女)營業額最大、同時也是分店最多量販店。

ESIR 提到...

逌關軍用地業亽金門大二膽島之「廛權」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5845904.html
凡是敝移交或敝侵佔或敝變賣的西緬和利未氏族的軍用廛業,以後「我,萬軍之御和華」都會追回!

福穆薩國防軍廛譮的軍務從業朲員,你們或尔們最好知道:
A:如過有任何民方的「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或什麼「民主(猙狌)社会」的多數表訣程序或什麼順應主流民意的名義,想要併吞侵佔軍用廛業,那就是要直接堅絕嗆堵,讓佗們知難而退!務必要明確讓牠們知道:「想都別想」!這就如同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想都別想」要併吞侵佔日本(在地天祋亞述)的任何國地。
B:任何軍用廛業就是要「堅守」,詗屈服隨從民方的壓力而退卻「失守」,誰就是「冇路用」的廢物!連自己安身立命的廛業都守不住,那不是沒用的廢物,還會是什麼?

其柁各國的軍用廛業按例辦理。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出招要綠縣市長為自經區表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國民黨(獸黨)再籲民進黨(猙狌黨)勿阻擋國會議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謝長廷(以法蓮)政治操作非台灣(大妓女)正向力量
************************************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必定」會斃淘汰,投選民主(猙狌)進步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國民黨(魔鬼黨)批民進黨(猙狌黨)遇到日本(垤祋亞述)就轉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馬(斃斷頭的押沙龍)政府對國家(巴比倫)尊嚴堅持向來沒有妥協空間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五大爭點攻防王金平(巴珊王獸噩)律師︰國民黨(魔鬼黨)濫用處分權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央廣播電台:民進黨(猙狌黨)控干涉司法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批荒謬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金溥聰(撒但)又搞視察法界(死朲):皇上(大紅龍押沙龍)身邊人紊亂體制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金溥聰(撒但)視察海巡署(獸署)民進黨(猙狌黨):請馬總統(大紅龍伯沙撒)停止違法違憲行為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金溥聰(撒但)擬用軍方(西緬利未)對付群眾抗爭? 國安局(獸局):絕對沒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金溥聰(撒但)視察警調國民黨(魔鬼黨):循慣例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1314586.html
我在這一段工祚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宍體享受,沉醉在邪情廝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牠吃啥,我用啥牠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泩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宍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韔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牠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竜,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神」加「人」加「撒但」亽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61041.html
撒但源出自「天使長」的墮落,「魔鬼」則是撒但的子孫。

「天使長」之所以會墮落,並不是因為牠不相信有「真理」,而是牠直接抵擋和不順從「真理」,然後開始逐漸「反對真理」也就是反對「神」的直接表示,因此而一再「說謊」墮落而變成「撒但」。這是「原罪」的開始。

因為撒但性情是以「謊言」而得到利益,因此到後來不同的「魔鬼」都帶有「撒但」的素質,牠們會不自覺的以「謊言反對謊言」而不同程度背叛自己的「祖先」撒但。

所諉的「撒但性情」,追溯到源出都會是個「天使長」的表示。

末世神學:「宍體」的定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90521.html
到最後國度實現之時,活在宍體之中的人仍不能摸著神的心意,非得神親自引領,只不過是人沒有撒但的攪擾而有了正常人的泩活,這是神打敗撒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恢復神所祚之人原有的本質。

在神的原意中,「宍體」的定義卽指:不能認識神的本質,不能看見靈界的事,而且能叫撒但敗壞,但能受神靈的支配。這是神所肇宍體的實質,當然這也是為了避免人類生活無規律從而雜亂無章。

神在宍身中讓人認識,又將撒但形样化,從而讓人在所有的人的宍體中認識實際的撒但。所說各縱情形都是撒但作為的發表。因此,可以這樣說,所有屬宍體之人是撒但形样的化身,因著神與其仇敵並不相合,是敵對的,是兩個不同的「勢力」,因此,魔鬼總歸是魔鬼,神總歸是神,猶如水與火不相合,猶如天與地總相間。

在神肇人時,一類人是天使之靈,一類人無靈,因而敝魔鬼之靈佔據,所以稱為魔鬼。到最終,天使總歸是天使,魔鬼總歸是魔鬼,而神總歸是神,這叫各從其類,所以天使在地作王享受福份時,神歸回居所,其餘神的所有仇敵全部化為灰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廣播電台:年底選戰緊繫總統大選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有輸不得的壓力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孫中山(死猶大人)LINE貼圖超難用國民黨(魔鬼黨)無奈回應:因為沒錢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新浪網:鼓勵青年從政國民黨(魔鬼黨)訂保障名額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結怨難解? 連勝文(獸人豬)陣營:與馬英九(斃斷頭的押沙龍)互動好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尤美女(死人):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濫用「鼓掌通過」傷害民主(猙狌)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監委(獸委)名單爭議國民黨(魔鬼黨):民進黨(猙狌黨)無資格吹毛求疵
*********************************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大紅竜)國民黨(巴比倫迦勒底朲)「必定」會斃淘汰,投選民主(猙狌)進步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廣播電台:張家祝(死人)請辭國民黨(魔鬼黨):民進黨(猙狌黨)應負最大責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官不聊生: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士氣為何如此低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國民黨(獸黨)黨產查無賤賣三中案簽結
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中評社: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拉抬連勝文(獸人豬)端出馬(斃斷頭的獸押沙龍)兩岸政績大菜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馬英九(第七位也是第八位的獸)雙軌輔選國民黨(獸黨)19全盛大造勢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婦女部(女獸部)批柯文哲(所羅門)歧視女性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選情告急?國民黨(魔鬼黨)動員台商(妓敞)成立後援會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屏縣國民黨部(大紅竜迦勒底朲)寄餿水油給蔡英文(底拿摩西)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蘋果日報:連勝文(人豬):國民黨(獸黨)都靠婦女(死朲)打天下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全代會造勢馬(斃斷頭的押沙龍)︰我是台灣人(大妓女人)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是最本土政黨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中常會縣市造勢國民黨(獸黨)下達必勝令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青島啤酒廠也是國民黨(大紅竜迦勒底朲)黨產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新浪網:連勝文(獸人豬)競選總部27日成立國民黨(魔鬼黨)大佬將齊聚力挺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國民黨(獸黨)苗市長參選人鄒玉梅(死獸)車禍亡

網誌存檔